2018/3/8

殺出重圍,經典的科學FPS動作射擊!



【遊戲名稱】:殺出重圍
【其他名稱】:殺出重圍
【遊戲類型】:經典的科學FPS動作射擊
【遊戲平台】:免安裝,殺出重圍
【檔案大小】:226.931 MB
【遊戲簡介】:
殺出重圍,經典的科學FPS動作射擊!

殺出重圍,經典的科學FPS動作射擊!

殺出重圍,經典的科學FPS動作射擊

殺出重圍是一款非常經典的FPS動作射擊遊戲,講述未來的黑暗的故事,遊戲以我們現實世界中早已存在的陰謀論為基礎來引申出一系列的複雜劇情,整體劇情價購令人嘆為觀止,而且遊戲中涉及了大量關於哲學、政治以及神話等多方面的知識,這些可能會讓一些低水平的玩家摸不到頭腦,再加上較複雜的操作方式,很容易讓人望而卻步,可遊戲本身所創造理念在當時是非常先進的,而且此作品還被科學界評為最有科學引導價值的遊戲之一。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3/6

我的方塊世界(QBEH),好玩的益智消除過關!



【遊戲名稱】:我的方塊世界(QBEH)
【其他名稱】:QBEH
【遊戲類型】:好玩的益智消除過關
【遊戲平台】:免安裝,我的方塊世界(QBEH)
【檔案大小】:182.448 MB
【遊戲簡介】:
我的方塊世界(QBEH),好玩的益智消除過關!

我的方塊世界(QBEH),好玩的益智消除過關!

我的方塊世界(QBEH)

我的方塊世界(QBEH)是一款很好玩的益智過關遊戲作品,它畫面效果看我的世界遊戲,其實它只是消除方塊,再將方塊放置在別的位置,讓您可以通過這個方塊世界的遊戲作品,因為有很多這洞,如果有恐高症的玩家朋友,請謹慎選擇本遊戲。

我的方塊世界(QBEH)遊戲操作:
空格鍵      跳
鼠標右鍵    消除
鼠標左鍵    放置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2018/3/4

奇異檔案之神秘燈塔中文版,很不錯的破案解謎遊戲!



【遊戲名稱】:奇異檔案之神秘燈塔中文版
【其他名稱】:奇異檔案之神秘燈塔中文版
【遊戲類型】:很不錯的破案解謎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奇異檔案之神秘燈塔中文版
【檔案大小】:299.559 MB
【遊戲簡介】:
奇異檔案之神秘燈塔中文版,很不錯的破案解謎遊戲!

奇異檔案之神秘燈塔中文版,很不錯的破案解謎遊戲!

奇異檔案之神秘燈塔中文版

奇異檔案之神秘燈塔中文版是奇異檔案系列解密遊戲的第2部作品,在這部作品中有一個FBI死亡,他身邊有一個盒子,盒子裡面有一個證據那就是燈塔,這是一款很有吸引力的冒險解謎遊戲作品,推薦喜歡破案類解謎遊戲的玩家朋友們體驗一下,遊戲難度不高,玩起來很輕鬆,提示回覆速度很快。

奇異檔案之神秘燈塔是《奇異檔案》系列的全新續作篇。在本集中,特工Claire Ellery 的搭檔不幸遇難,但警方聲稱這是一起自殺事件。你需要在這款有趣的解謎遊戲的珍藏版中尋找真相!

畫 面:遊戲場景非常多樣化,包括豐富且真實的空間環境,不僅刻畫出精美的圖象效果,並具有細膩而華麗的表現。大氣而寫實的動畫會為你帶來視覺上的享受,富有感染力的環境渲染是本作的優勢。
聲 音:背景音樂具有豐富的變化,飄渺而動聽的旋律對環境營造起到了很棒的效果,各種真實生動的音效不僅表現出神秘的環境風貌,更展示出充滿懸念的空間氛圍。
上手度:遊戲規則依然是經典的神秘視線類玩法,不用過多介紹玩家也可以輕鬆上手。遊戲中出現的單詞難度不大,並且沒有時間上的限制,提示也可以通過蓄時來無限使用。
創 意:遊戲延續了前作解謎模式。進入新場景後,玩家需要先找到隱藏的卡片,再根據指示查找單詞,陰影物品,或是分裂的碎片。遊戲中不僅穿插了多種迷你遊戲,耐人尋味的機關謎題也占據了不少比重,諸多新謎題的加入,使遊戲的趣味性得到了提高。
可玩性:《奇異檔案之神秘燈塔》採用了時下流行的珍藏版形式,包括實用的策略指南,使玩家不出遊戲便可獲得攻略提示,以及奇妙的壁紙和原聲音軌可以下載,還有特別獎勵的科學家失蹤的奇怪案件。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