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7

Google 公開街景地圖採用的模糊技術影片!





自從Google街景地圖服務上路之後,日本是一直抗議Google街景侵犯隱私權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為了降低日本民眾對Google街景地圖的反感,Google特地製作了一部影片,詳細公開Google街景地圖的模糊技術。

ps.為什麼台灣沒有這麼可愛的廣告..囧

☆更多關於Google街景地圖隱私權政策請參考這裡


---題外話

阿宅認為Google能做到這樣已經夠仁至義盡了,我們使用了人家多少的免費服務,別人也為了你的意見不斷加以改善,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有些人就是唯恐天下不亂....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