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3

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4首背景配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遊戲名稱】: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
【英文名稱】:Ice Climber
【日文名稱】:アイスクライマー
【遊戲大小】:6.98 MB
【遊戲類型】: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4首背景配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4首背景配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4首背景配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4首背景配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Ice Climber、アイスクライマー)是任天堂公司本身在1985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休閒類型動作冒險遊戲。

敲冰塊(愛斯基摩人)的玩法很簡單,關卡目標是要到達遊戲的最上層,遊戲分為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是單純的邊躲避敵人敲冰塊往上跳,跳到一個程度就會進入第二部分,就要在限定的時間內跳到最上層,這款遊戲相信可以勾起很多人童年的回憶,無論是遊戲畫面、背景配樂都是令人回味無窮,

【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金手指】
0020-01-03  1P隻數。
0021-01-03  2P隻數。
0066-01-04  1Py軸位置。
0067-01-04  2Py軸位置。
0361-01-153 1P吃茄子的數量,輸入153=99個。
0362-01-153 1P敲海象的數量,輸入153=99個。
0363-01-153 1P敲 鳥的數量,輸入153=99個。
0364-01-153 1P敲冰塊的數量,輸入153=99個。
0365
0366-01-153 2P吃茄子的數量,輸入153=99個。
0367-01-153 2P敲海象的數量,輸入153=99個。
0368-01-153 2P敲 鳥的數量,輸入153=99個。
0369-01-153 2P敲冰塊的數量,輸入153=99個。
036A
07FA-01-153 到達頂層的時間限制,輸入153=99秒。

【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任天堂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4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中。

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背景配樂手機鈴聲試聽】
Ice Climber (NES) Music - Title Theme

Ice Climber (NES) Music - Game Start

【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破關影片】
 

關鍵字: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Rom下載、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Nes下載、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金手指、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背景配樂、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手機鈴聲、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破關影片


☆DFX Audio Enhancer 讓爛喇叭也能播出好音樂 
☆優秀的光碟燒錄工具 BurnAware

下載檔案內含:
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原版Rom下載FC敲冰塊(愛斯基摩人)4首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更新日誌:
2016.02.13 更新檔案下載點



【遊戲下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