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0

雙星物語(奇幻仙境、浮游平魔錄)+攻略流程下載,經典的角色扮演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雙星物語(奇幻仙境、浮游平魔錄)+攻略流程下載
【其他名稱】:ツヴァイ!!、Zwei!!
【遊戲類型】:懷舊開店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599.42 MB
【遊戲簡介】:
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下載,經典的角色扮演冒險遊戲!

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下載,經典的角色扮演冒險遊戲!


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攻略流程下載

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ツヴァイ!!、Zwei!!)是一款相當懷舊的角色扮演類型冒險遊戲,在推出後立即大受好評,在許多電腦遊戲玩家心目中是經典的遊戲之一。

在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中,我們必須同時操作兩位主角:皮皮洛以及布庫爾,而在遊戲一開始玩家可以選擇一隻寵物(貓或者狗),在遊戲進行中可以隨時更換兩位主角,皮皮洛善用魔法,屬於遠程攻擊,布庫爾則是擅長進身搏擊,防禦力較高。

在遊戲過程中不是光打倒敵人就可以提高等級與能力,必須要食用各種敵人掉落或者在寶箱中找到的的食物來獲得經驗值,而寵物則是利用各種寵物罐頭來提升寵物的等級。

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基本操作方式:

  • F1~F12物品欄操作  
  • 1狀態2道具3地圖4選項5鎖定物品欄
  • 長按回車可發絕招(當然要先練成才行)  
  • 方向鍵上下左右  
  • CTRL鍵可以快速跳過對話,直到下一個人物表情出現為止或是有選項的對話時
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遊戲背景:
在一千年前,這片美麗的土地上曾出現了一個可怕的魔王,手下的魔物四處肆虐,給世界帶來了災難、戰爭和死亡……愛好和平的人類在精靈們的幫助下奮起抗爭,綿延的戰爭持續了五百年,直到傳說中聖女和聖騎士找到了所有的元素魔石之後,魔王才在一場驚天動地的戰鬥中被徹底封印起來。

在這個傳說中的魔法大戰結束之後,聖女和聖騎士則都不知所踪,魔物的活動被局限在一些迷宮之內,居住在美麗豐饒的浮游大陸裡的人們在500年內則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大陸上遺留下來了很多關於魔法大戰和精靈族的美麗的傳說 ……在這
片飄浮於天際之間的大陸上,天才的魔法少女皮皮洛和夢想成為傳說中聖騎士的少年布庫爾正在為他們的成年禮而忙碌著……

某一天,這個祥和的小村里突然闖入了一個神秘的人物,村中神廟裡供奉的神像也全部失踪了,就像在平靜的湖水中投入了一個石子,皮皮洛和布庫爾立刻騷動起來。
為了找回村里失落的神像,實際上是為了得到領主允諾的獎賞,少年少女和救出的寵物一起,兩人一匹一起展開了一場夢幻般“浩浩蕩盪”的“大冒險 ”。

使用方式
  • 下載遊戲檔案解壓縮後為映像檔,使用「酒精120」掛載映像檔,安裝並執行遊戲。
  • 安裝過程會出現亂碼,一直下一步即可,不會安裝其他軟體,開啟遊戲就會正常,若有需要可以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進行安裝。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