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7

【GBA】超級瑪莉歐4(馬力歐世界)中文版+金手指密碼+遊戲Rom下載!



【遊戲名稱】:【GBA】超級瑪莉歐4(馬力歐世界)中文版
【其他名稱】:Super Mario 4
【遊戲類型】:超級瑪莉經典系列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簡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2.011 MB
【遊戲簡介】:
【GBA】超級瑪莉歐4(馬力歐世界)中文版+金手指密碼+遊戲Rom下載!

【GBA】超級瑪莉歐4(馬力歐世界)中文版+金手指密碼+遊戲Rom下載!

【GBA】超級瑪莉歐4(馬力歐世界)中文版+金手指密碼+遊戲Rom下載!

GBA超級瑪莉歐4(馬力歐世界)中文版+金手指

GBA超級瑪莉歐4(馬力歐世界)原本是在SFC上發行的超級瑪利歐的第四部作品,也是重要人物耀西首次出場的遊戲,後來被收入超級瑪莉歐大冒險2(ADVANCE 2)超級瑪莉歐世界的合集中,在GBA上發行,中文版為任天堂中國的子公司神游引進時所漢化的。

超級瑪莉歐4(馬力歐世界)的遊戲背景設定為隨著流感的退去,Mario終於可以去度假了。他和碧奇、Luigi乘熱氣球來到了美麗的耀西島。然而耀西島卻發生了一些異變,而碧奇也離奇失蹤。原來這一切都是庫巴幹的,在Mario他們來之前庫巴就對耀西島施了魔法,並且準備好了再次綁架碧奇。就在尋找碧奇的過程中, Mario遇到了恐龍耀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Mario再次打敗了庫巴,救回了碧奇也拯救了耀西島,但假期也基本上泡湯了。

GBA超級瑪莉歐4(馬力歐世界) 金手指:
金幣數
030042E7:63
生命數
030042A4:63
吃到蘑菇
030042E8:01
吃到羽毛
030042E8:02
吃到火力花
030042E8:03

備用物品

030042E9:00
蘑菇
030042E9:01
火力花
030042E9:02
星星
030042E9:03
羽毛
030042E9:04
1UP
030042E9:05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超級瑪莉歐4(馬力歐世界).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