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

【MD】灌籃高手:正面的對決下載,骨灰級的漫畫籃球遊戲!



【遊戲名稱】:【MD】灌籃高手:正面的對決下載
【英文名稱】:From TV Animation Slam Dunk Kyougou Makkou Taiketsu!
【遊戲大小】:4.525 MB
【遊戲類型】:骨灰級的漫畫籃球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Sega Mega Drive模擬器+中文Rom
【遊戲簡介】:
【MD】灌籃高手:正面的對決下載,骨灰級的漫畫籃球遊戲!

【MD】灌籃高手:正面的對決下載,骨灰級的漫畫籃球遊戲!

【MD】灌籃高手:正面的對決下載,骨灰級的漫畫籃球遊戲!

【MD】灌籃高手:正面的對決下載

經歷過Sege Mega Drive(MD)那一段輝煌時光的老玩家心裡頭一定有許多的經典遊戲回憶,而今天要分享的灌籃高手:正面的對決這一款骨灰級的籃球遊戲肯定也是其中之一。

灌籃高手:正面的對決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所繪製的灌籃高手,遊戲中有劇情模式以及對戰模式可以選擇,劇情模式描述主角櫻木花道就讀湘北高中時加入了籃球社,從一個籃球門外漢一步步成為球隊的主力球員,從什麼都不會、到學習灌籃、投籃、小人物上籃到一個籃板球高手,從與陵南高中的練習到,到幫助湘北高中打贏了翔陽進入四強,並且差點打贏神奈川的第一強隊海南高中,最後打敗陵南高中進入到全國大賽的熱血經過。

而灌籃高手:正面的對決的比賽場景則是使用了很生動的2D技術,在當時人物動作與籃球比賽的畫面來看可以說是相當順暢,可說是一款骨灰級的經典懷舊遊戲!

如果你喜歡灌籃高手系列遊戲,也可以玩玩以下這些不同平台的灌籃高手:


下載遊戲內容:
灌籃高手:正面的對決中文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