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22

孤島餘生(The Island:Castaway)+攻略,野外求生生存冒險!



【遊戲名稱】:孤島餘生(The Island:Castaway)+攻略
【其他名稱】:The Island:Castaway
【遊戲類型】:野外求生生存冒險遊戲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荒島野外生存冒險
【檔案大小】:142.113 MB
【遊戲簡介】:
孤島餘生(The Island:Castaway)+攻略,野外求生生存冒險!

孤島餘生(The Island:Castaway)+攻略,野外求生生存冒險!

孤島餘生(The Island:Castaway)+攻略

孤島餘生(The Island: Castaway)是一款野外生存冒險遊戲。

一艘遠洋客輪遇上了風暴,在海洋中遇難了。一群人設法用救生艇逃脫並達到了最近的熱帶島嶼。他們幾乎沒有時間來作出決定下一步做什麼,神秘的事情開始發生。其中一人在沙灘上發現了一個古老的碑文。作為一個古典語言學者,他理解為:它不能被一個漂流者笑話。碑文說,他們在島上並不孤單...

TomAllison深入島內找出隱藏在這個被遺忘的地方的秘密。為了在充滿了危險的野生動物和自然災害的島嶼生存,你將不得不去尋找食物,收集水果和種菜。學習釣魚和追逐野豬,抓蛇,發現的珍稀植物。探索神秘的島嶼,尋找線索,解決超過150個不同的任務。你能否生存和回家?投身於一個非常令人上癮的模擬遊戲—孤島餘生的冒險世界中吧!


操作相關說明:

按鍵控制:
按向上/2、向下/8、向左/4、向右/6鍵移動。
在遊戲中可隨時調出系統菜單存儲當前進度,進入新的地區時也會自動存盤。讀取存檔後,主角將從營地起點繼續冒險歷程。
按左軟鍵調出菜單,按右軟鍵打開背包。
如果在熒幕右上角出現閃爍的行動圖標,按確定右鍵執行動作。

遊戲時間:
遊戲時間將忠實放映手機的現實時間,遊戲中的時間也會因此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主畫面左上角的太陽或月亮分別代表著白天和黑夜,其右側的潮位高低圖標也將嚴格遵循時間規律發生變化。

萬用背包:
打開背包可查看地圖、物品、工具、任務、配方或日誌。按向左/4或向右/6鍵切換類別,按向上/2或向下/8鍵瀏覽本類明細。

任務對話:
人物頭頂出現感嘆號表示可與其交談,不同顏色感嘆號有不同含義。
黃色——可以對話;
綠色——交付任務已完成;
紅色——交付任務未完成。


孤島餘生(The Island:Castaway)攻略

“我這是在哪兒?仿佛身處夢中……”
“那人不是……?”
“那是伊恩!幸好我躲在暗處。那女子又是誰?”
伊恩:“好了親愛的,睜開眼睛。”
女子:“好吧……你拿著刀幹嘛?嚇到我了。”
伊恩:“對不起埃米莉,我只能這麼做。”
女子:“想做什麼?發瘋了吧……”
伊恩:“我沒有!那些悲觀絕望的傢夥才瘋了呢!·要逃出去,唯有順應島神召喚,以血祭石,否則大家都得死!現在,乖乖躺著別動……”
“我得想個辦法,否則……”
伊恩:“恩?誰在那兒!帕克?”

第一章劫後餘生
主角從噩夢中醒來,得知救生艇觸礁,大家都被衝到了岸上。大家齊心搭好了帳篷。和大家對話,可以得到一個蘋果。並在伊莎貝爾和邁克那接受兩個任務:
任務一:尋找釣線與釣鉤;
任務二:收集3根浮木;
向西前往東海灘,一路上收集浮木和貝殼。在海岸邊箱子裡可以找到釣線。繼續向西海灘前進,在海岸邊箱子裡找到釣鉤。這時候浮木也應該收集夠了,先回去交接任務。
伊莎貝爾用浮木搭起了一個火堆,並告訴你峭崖有什麼東西。將釣線和釣鉤叫給邁克他會送你一把輕型釣竿,並且告訴你釣魚的話還需要魚餌。邁克還說他準備做木筏,需要浮木。
任務三:收集5根浮木;
任務四:探索西海灘;
交還了任務三,接受搜索任務,再來到西海灘,就會見到在夢裡邊的女子。
任務五:給埃米莉取水;
救醒埃米莉後,得知她的女兒可能還倖存,將埃米莉帶回營地。和伊莎貝爾對話,她給你一把鏟子,可以用來挖蚯蚓做魚餌了。並在伊恩接到釣魚任務。
任務六:釣鯖魚;
拿著鏟子站在泥土的地方挖到蚯蚓。然後再到海邊去釣魚,當魚影到了浮標的地方要連按5直到把魚釣上來。注意收線的時候不要太緊,否則容易把魚線拉斷。現在可以釣到鯖魚和黑鱸,運氣好的時候可以釣到鱈魚,交回任務後,會得到一張配方。伊莎貝爾讓你幫她找藥瓶。
任務七:尋找藥瓶;
來到西邊的峭崖,來到西海灘,走進上方的洞穴,在裡邊的箱子裡找到藥瓶。可是裡邊的毒藥已經沒有了……

第二章孤島不孤
埃米莉聽到了森林裡邊施黛菲的呼喊聲,而邁克要忙於製作木筏,所以尋找施黛菲的任務自然又交給了我。邁克將道路清除乾淨後就可以通過森林了。
任務一:找到施黛菲
來到森林西部,小心躲避地上的毒蛇和奔跑的野豬,如果被咬到或撞到了就會被大家救回從營地,從頭開始冒險。在森林裡可以找到迷迭香。從森林西部向西,來到林間空地,見到了一個小女孩和當地土人圖武。原來這個小女孩就是施黛菲。並告訴我圖武可以教我使用弓箭射殺獵物。
回到營地,施黛菲讓我去尋找圖武。伊恩我幫他找原料,他就教我如何烹制鮮美的清蒸全魚。邁克需要更堅固的木材,為了伐木,他需要一把斧頭,並告訴我到原始部落去尋找。
任務二:找圖武學習使用弓箭;
任務三:釣一條黑鱸,找2個土豆和一根胡蘿蔔;
任務四:尋找斧頭;
經過森林西部,來到林間空地找到圖武。得到初級攻,這下可以用它來打獵物了。打到兩塊禽肉。圖武把你帶到了他們的族人那裡。
任務五:打兩塊禽肉交給圖武;
找到貝納,她交給你一個任務,並教你如何播種迷迭香。在她身旁的土人可以用貝殼交換物品,不過高級的東西都非常的貴。將6個迷迭香交給她後,她送你10個種子。將種子種到土坑裡。接受基米殺蛇的任務,到上邊殺死六條蛇就可以完成。和她旁邊的土人那裡可以用烤肉和他交換貝殼。
任務六:尋找6個迷迭香;
任務七:殺六條珊瑚蛇;
回到營地,記得給回去之前給邁克花100個貝殼買一把斧頭,這下可以在路上砍樹拿到硬木和樹上的各種水果了。將邁克要的斧頭交給他,他又讓我去砍15根硬木,小問題。馬上給他砍回了木頭。利用營地上方的工具用浮木和硬木多製造製造一些弓箭。埃米莉開墾了一片土地,可以將種子拿到這裡栽種。順便和施黛菲對話完成任務。
任務八:砍伐15根硬木
接著再回到土人村莊,先前在這裡播種的種子也應該可以收穫了,運氣好的話土豆和一根胡蘿蔔可以完成伊恩的任務。與邁克對話,得知他的小刀不見了

第三章暗中作梗
大家都感覺到有什麼人在暗中搗鬼。接受邁克的任務,幫他砍伐9根硬木。與施黛菲對話,她說媽媽不見了,讓我去洞穴裡看看。
任務一:砍伐9根硬木;
任務二:到洞穴找尋埃米莉;
先到洞穴去看看吧,進入洞穴,發現埃米莉與伊恩都在這裡。再回到營地告訴施黛菲。伊莎貝爾說最近發生的事都很奇怪,讓我去問問土住人酋長。來到村莊告訴酋長有人偷走了營地裡同伴的小刀和毒藥,酋長告訴我有一位女性需要我的幫助。然後和貝納對話,她的兒子圖武失蹤了,請你幫她尋找圖武,然後把我帶到了一座山腳下。
任務三:尋找圖武;
小心這裡的毒蛇,向右走到危崖區。從危崖區的上邊進入一個洞穴,在裡面見到圖武,然後帶他走出洞穴,交還給他母親。回到營地,與埃米莉對話,她說很懷疑土著人。與伊恩對話,他給你一張食譜,幫他把原料湊齊,得到海陸披薩配方。和伊莎貝爾談話,她說邁克好像頭疼,讓我到森林去找他。
任務四:4塊豬肉,2塊禽肉,2個蘿蔔,2個土豆;
任務五:找到邁克
來到森林東布,見到了伊恩,他告訴我我們的飲水中有毒。邁克就倒下了

第四章神之引導
跟隨酋長來到村莊,伊莎貝爾告訴我邁克所中的毒就是她丟失的毒藥。她說要為邁克解毒最難找的就是熊莓。
任務一:採集金瓣菊、迷迭香、熊莓;
金瓣菊、迷迭香都很好找到,到哪裡去尋找熊莓呢?與貝納談話,她知道有一株熊莓在山地峰頂,並帶我去采。拿到後,把這些藥都交給伊莎貝爾。然後一起將邁克送回了營地。
施黛菲告訴我她知道一個秘密,可是需要一條鯖魚來交換,馬上到水裡抓一條給她。她說,圖武曾告訴她,如果找到死人,就能揭開這個島的秘密。並讓你去向酋長請教。
任務二:釣鯖魚;
任務三:請教酋長;
來到村莊,酋長告訴我島神允許我們離開,當必須先完成三項試煉任務。分別是豐收神試煉、狩神試煉、蛇神試煉。山露花長在東部森林的最右邊,依次通過這三項試煉
任務四:將島上所有水果收集三個;
任務五:獵殺6隻野豬並將肉帶回來;
任務六:採集山露花,並且不能殺死蛇

第五章血石森森
酋長告訴你,村子裡即將舉行盛大的聚餐。回到了營地,突然感覺到大家的震撼。地震後,營地北部山崖發生了山體滑坡,後邊露出了洞穴的入口。我決定過去看看,而伊恩有什麼秘密卻不對我說,只叫我要小心土著。
任務一:探察山洞;
在洞血的骷髏身上找到一塊血石,回營地與伊莎貝爾談話,得知一共有三塊這樣的血石,全不放入石像,就能開始孤島之心。再去拜訪酋長。
任務二:找到部落酋長;
將石頭交給酋長,他說這裡一共有三大族人,而另外2塊血石就在他們手裡,接受尋找3塊血石的任務,分別用800枚貝殼購買這兩塊血石。酋長讓我靜靜的等待島神的召喚。
任務三:收集3塊血石;

第六章:靈魂背叛
回到營地,埃米莉已經被伊恩帶走,果然和夢中一模一樣。不出所料,埃米莉和伊恩應該是到了聖像群。伊莎貝爾留下來照顧施黛菲與邁克,我只能獨自前往聖像群。於是又發生了開始的一幕,分別把三塊血石放進聖像中。伊恩受到了島神的懲罰,墜落深淵。
營地,大家又聚在了一起。現在引水不夠,我決定再去深洞裡探察。再次來到聖像群,從剛才伊恩掉下的洞穿過,來到島心腹地。再想左走,可以到達泉水源頭。總算找到了飲水。
尾聲天際彼端
一切都過去了,木筏也完成了。和大家一一對話。得到地圖任務。再來到村莊與大家意義話別,再次來到島心腹地,從箱子裡拿到地圖。回營地後全員推舉我為船長。
任務一:地圖
大家齊心將木筏推入大海,等待我們的又將是新的世界……

物種介紹

鳥類:
草雞:各處、全天、尋常
松雞:林地、全天、尋常
野雞:各處、全天、少見
裊鸚鵡:林地、全天、少見
橘駝:海灘、全天、少見
美洲駝:山地、全天、少見
恐鳥:海灘、白天、珍稀
黑琴雞:林地、夜間、珍稀
巨恐鳥:各處、夜間、珍稀
渡渡鳥:島心、全天、珍稀

獸類:
野豬:各處、全天、尋常
歐洲野豬:林地、全天、尋常
非洲野豬:各地、全天、尋常
黑色野豬:林地、夜間、少見
棕色野豬:海灘、白天、少見
灰色野豬:山地、全天、少見
凸鼻野豬:山地、白天、珍稀
夜行野豬:林地、夜間、珍稀
巨型野豬:沼澤、夜間、珍稀
伊甸野豬:島心、全天、珍稀

蛇類:
珊瑚蛇:山地、全天、少見
黑頸眼鏡蛇:山地、全天、少見
樹眼鏡蛇:山地、夜間、少見
金環蛇:各處、全天、少見
烏梢蛇:山地、白天、珍稀
眼鏡王蛇:各處、全天、珍稀
澳洲蝮蛇:山地、白天、珍稀
虎蛇:林地、夜間、珍稀
菱背響尾蛇:海灘、夜間、珍稀
尖矛頭蝮:島心、全天、珍稀

魚類:
鯖魚:海水、全天、尋常
黑鱸:海水、全天、尋常
鱒魚:淡水、全天、尋常
鮭魚:淡水、夜間、少見
琥珀魚:海水,白天、少見
鱈魚:海水、夜間、少見
銀鱒:淡水、白天、珍稀
胭脂魚:淡水、夜間、珍稀
豬哥魚:海水、夜間、珍稀
魅銀魚:島心、全天、珍稀

植物類:
椰子:健康回覆5、尋常
香蕉:健康回覆5、尋常
柑桔:健康回覆5、尋常
檸檬:健康回覆5、尋常
蘋果:健康回覆5、尋常
獼猴桃:健康回覆5、尋常
西瓜:健康回覆50、少見
卷心菜:健康回覆23、尋常
蘿蔔:健康回覆20、尋常
土豆:健康回覆25、尋常
菠蘿:健康回覆50、少見
山露:無法食用、珍稀
金瓣菊:無法食用、珍稀
斗篷草:無法食用、珍稀
熊莓:無法食用、珍稀
迷迭香:無法食用、珍稀。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