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4

風聞小鎮的伯爵大人中文版+人物攻略,溫馨和浪漫的戀愛模擬養成!



【遊戲名稱】:風聞小鎮的伯爵大人中文版+人物攻略
【其他名稱】:風聞小鎮的伯爵大人中文版+人物攻略
【遊戲類型】:溫馨和浪漫的戀愛模擬養成
【遊戲平台】:硬碟版,風聞小鎮的伯爵大人中文版+人物攻略
【檔案大小】:37.441 MB
【遊戲簡介】:
風聞小鎮的伯爵大人中文版+人物攻略,溫馨和浪漫的戀愛模擬養成!

風聞小鎮的伯爵大人中文版+人物攻略,溫馨和浪漫的戀愛模擬養成!

風聞小鎮的伯爵大人中文版+人物攻略

風聞小鎮的伯爵大人中文版算是一款較偏女生向的遊戲,女主角是一個因家業倒閉而被拋棄的女孩(姓名可變更),為了報答伯爵瓦爾特雷特的救命之恩而在伯爵家中打工。

風聞小鎮的伯爵大人中文版有多個結局,不過畢竟只有幾十M,與其說是遊戲倒不如說是一部小說。在遊戲中女主角可選擇伯爵大人,戴利姆和尤裡三人中的一個,遊戲的故事屬於溫馨和浪漫的戀愛模擬養成。


風聞小鎮的伯爵大人人物攻略:
瓦爾特可攻略的路線有3條——戀愛路線、搞笑路線、暗黑路線。戀愛路線是伯爵最後喜歡上了紗奈(名字可變化),搞笑路線……不好說的說。暗黑路線就是女主角再被獵人綁架後發現伯爵的一些可怕可疑的事件,最後為了有錢逃出來而賣情報。最後失敗了……

瓦爾特雷特戀愛路線:
【從今以後】 【Goodend】
  去哪裡——走廊
  事件選擇-那個!其實我是……
  去哪裡——走廊
  事件選擇-好好地說明
  事件選擇-……太討厭了!
  去哪裡——演奏室
  事件選擇-您很擅長鋼琴呢!
  去哪裡——大廳
  事件選擇-好可愛啊~
  事件選擇-………………
  事件選擇-握住他的手
  事件選擇-我很寂寞
  事件選擇-我可以聽聽理由嗎?
【和平共處】
  去哪裡——走廊
  事件選擇-那個!其實我是……
  去哪裡——走廊
  事件選擇-好好地說明
  事件選擇-……太討厭了!
  去哪裡——演奏室
  事件選擇-您很擅長鋼琴呢!
  去哪裡——大廳
  事件選擇-好可愛啊~
  事件選擇-………………
  事件選擇-握住他的手
  事件選擇-我很寂寞
  事件選擇-………………
【月夜凶行】
  去哪裡——書房
  去哪裡——走廊
  事件選擇-好好地說明
  事件選擇-……太討厭了!
  去哪裡——演奏室
  事件選擇-您很擅長鋼琴呢!
  去哪裡——大廳
  事件選擇-好可愛啊~
  事件選擇-…………
  事件選擇-握住他的手
  事件選擇-我很擔心
  事件選擇-我可以聽聽理由嗎?
  瓦爾特雷特搞笑路線:
【無可 救藥的自己】
  去哪裡——走廊
  事件選擇-我是這幢房子裡的幽靈
  去哪裡——走廊
  事件選擇-盡可能道歉
  事件選擇-為什麼!
  去哪裡——演奏室
  事件選擇-我可以彈彈看嗎?
  去哪裡——大廳
  事件選擇-伸手!
  事件選擇-蝴蝶領結
  事件選擇-威脅它!!
  事件選擇-他在掩飾!?
  事件選擇-嗚,連狼(小狗)都嫌棄我……
【老一套的台詞】
  去哪裡——走廊
  事件選擇-我是這幢房子裡的幽靈
  去哪裡——走廊
  事件選擇-盡可能道歉
  事件選擇-為什麼!
  去哪裡——演奏室
  事件選擇-我可以彈彈看嗎?
  去哪裡——大廳
  事件選擇-伸手!
  事件選擇-領帶
  事件選擇-威脅它!!
  事件選擇-他在掩飾!?
  事件選擇-等等~~
【既沒弄虛,又沒作假】
  去哪裡——走廊
  事件選擇-我是這幢房子裡的幽靈
  去哪裡——走廊
  事件選擇-盡可能道歉
  事件選擇-為什麼!
  去哪裡——演奏室
  事件選擇-我可以彈彈看嗎?
  去哪裡——大廳
  事件選擇-伸手!
  事件選擇-蝴蝶領結
  事件選擇-威脅它!!
  事件選擇-他在掩飾!?
  事件選擇-等等~~
  瓦爾特雷特暗黑路線:
【壞掉的玩具】
  去哪裡——書房
  去哪裡——後庭
  事件選擇-………………
  去哪裡——書庫!
  去哪裡——書庫
  事件選擇-是我在自言自語
  事件選擇-我可不想和他扯上關係
  愛憎-悖論
  去哪裡——書房
  去哪裡——後庭
  事件選擇-為什麼!
  去哪裡——書庫
  去哪裡——書庫
  事件選擇-是我在自言自語
  事件選擇-去調查
  事件選擇-假裝不明白

戴利姆攻略
  個人由於喜歡戴利姆的關係吧,看到微弱思念之人的結局挺心痛的,看著戴利姆心愛的人就這麼的(大概是死去了吧……)確實很……呵呵,最後我說我十分喜歡戴利姆和女主角的說~
【心有靈犀】【Goodend】
  去哪裡——中庭
  去哪裡——客廳
  去哪裡——廚房
  去哪裡——廚房
  事件選擇-我會盡量努力的!
  事件選擇-想要放東西進去!?
  事件選擇-不用笑了……
  事件選擇-讓我來找找看
  事件選擇-詳細地詢問下
  事件選擇-把我當小孩子嗎?
【美中不足】
  去哪裡——中庭
  去哪裡——客廳
  去哪裡——廚房
  去哪裡——廚房
  事件選擇-我會盡量努力的!
  事件選擇-想要放東西進去!?
  事件選擇-不用笑了……
  事件選擇-讓我來找找看
  事件選擇-詳細地詢問下
  事件選擇-是我腦子不好!?
【微弱思念之人】
  去哪裡——中庭
  去哪裡——客廳
  去哪裡——廚房
  去哪裡——廚房
  事件選擇-知道了!就請交給我吧!
  事件選擇-把耳朵塞住?
  事件選擇-不要笑了!
  事件選擇-讓我來找找看
  事件選擇-詳細地詢問下
  事件選擇-把我當小孩子嗎?

尤裡攻略
  一開始看到尤裡,我還以為是一個女的,我翻攻略的時候還想還有和女的一起的攻略?~~~結果才知道是個男的的說……
【活著的真實感】【Goodend】
  去哪裡——倉庫
  去哪裡——倉庫
  去哪裡——倉庫
  去哪裡——倉庫
  事件選擇-什麼啊,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事件選擇-因為我可不希望你變成木乃伊
  事件選擇-不清楚呢……
  事件選擇-可能會做什麼
  事件選擇-不要!
【人偶】
  去哪裡——倉庫
  去哪裡——倉庫
  去哪裡——倉庫
  去哪裡——倉庫
  事件選擇-什麼啊,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事件選擇-因為我可不希望看到伯爵生氣
  事件選擇-想知道!
  事件選擇-什麼也不會做
  事件選擇-………………
【棺木新娘】
  去哪裡——倉庫
  去哪裡——倉庫
  去哪裡——倉庫
  去哪裡——倉庫
  事件選擇-你說很多事……是指什麼?
  事件選擇-因為我可不希望你變成木乃伊
  事件選擇-不清楚呢……
  事件選擇-可能會做什麼
  事件選擇-………………

其他路線
【打擾了】
  這個路線其實就隨便點就行了,別點好的的說……還有就是別去中庭啊什麼戴利姆路線的和尤里路線的就行。
  抑制不住的野獸
  去哪裡——書房
  去哪裡——後庭
  事件選擇-……太討厭了!
  去哪裡——書庫
  去哪裡——走廊
  事件選擇-好好地說明
  事件選擇-以前,發生過什麼嗎?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