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5

The Wayback Machine,一起搭上網路時光機去旅行吧!



http://web.archive.org/web/19991008190006/http://tw.yahoo.com/

你還有印象嗎?這是1999年10月的雅虎奇摩首頁。

http://web.archive.org/web/20061030022919/funp.com/pages/main/

你還記得,2006年只有推推王的Funp長什麼樣子嗎?


也許忙碌的我們都曾經錯過了一些好網站的成長歷程,但是沒關係,我們可以用「The Wayback Machine」來再次回味這些珍貴的網頁歷史畫面。

The Wayback Machine」收集了1996年至今幾個月前的85億個網站網頁存檔,只要輸入你想查詢的網站網址,網站就會依照日期的排序秀出網站的頁面存檔囉!

「使用教學」

★進入「The Wayback Machine」之後,輸入要查詢的網站網址,按下「Take Me Back」。



★接著網站會依照日期列出該網址在系統中所擁有的網頁存檔,直接點擊即可查看。



這真是個很有趣的網站,大家也快搭著時光機去旅行吧!



☆一文一優格☆

http://jonba5.18k.tw/

台灣總霸五金行」,顧名思義,就是賣五金的,但是SK今天絕對不是來推銷五金的。

除了一般的商業商品之外,這個網站還包含了很多生活的資訊與生活記事,所以不買五金的你,也歡迎去參觀看看囉!

另外,網站的主人臭屁妞,是個很可愛直率的女孩哦!

2009/3/2

【下載】用ThreatFire搭配防毒軟體,為系統安全拉起最完美的防線!



在電腦中安裝一個防毒軟體來保護系統安全已經是每個電腦使用者都具備的常識,但是目前使用者常用的病毒防護軟體特點大多都是可以殺毒和隔離病毒卻耗費較多記憶體資源的 「signature-based」類型,例如卡巴斯基、Symantec、Trend-Micro、McAfee 等。

然而今天SK要介紹的「ThreatFire Antivirus」 則是利用嶄新的即時病毒防護技術,與傳統的軟體大相逕庭。



ThreatFire Antivirus 主要的特點在於不但能掃到已知的病毒,更能分辨出未知的病毒、蠕蟲、間諜程式、木馬程式等,軟體分析「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並且將可能違反規則的活動視為威脅,對於必須及時更新病毒碼才能抓到毒的軟體來說,這是個全新的概念。

除此之外,ThreatFire Antivirus 在當偵測到病毒時能即時的關閉可能具有毀壞性的執行程序 ,因此能更有效的預防病毒對系統造成破壞,對於妨害隱私的程式也能加以隔離,這樣功能強大又免費的防毒軟體實在值得一試。


☆我已經安裝了防毒軟體,為什麼還需要安裝ThreatFire Antivirus?

傳統的防毒軟體通常需要「看到了」、「辨識出」了威脅才能提供電腦足夠的保護,而ThreatFire Antivirus就像是事前的預防機制,透過使用者使用習慣來建立規則,當使用者違反這個規則的時候,ThreatFire Antivirus就會提醒你當前的操作可能對電腦造成威脅。

因此,安裝了ThreatFire Antivirus之後,就能兼顧預防與治療,更完美的拉起系統安全防線,而且ThreatFire Antivirus不僅不耗費系統資源,與絕大部分的傳統防毒軟體更是相容的。

☆單獨防毒軟體(黃) vs. 防毒軟體搭配Threat Fire(黃+綠)之防毒功能比較



★版本資訊:ThreatFire 4.0.0.10
★檔案大小:23MB
★檔案載點:BDG下載點

☆安裝教學

▲ 執行tfinstall安裝ThreatFire


▲ 安裝完畢後右下角圖示點suspend暫時關閉threatFire


▲ 執行Taiwan安裝繁體中文包


▲ 安裝完畢開啟ThreatFire主畫面-->setting-->program language-->Taiwan完成中文化



相關資訊:
▲ 官方網站:ThreatFire AntiVirus - Behavioral Virus and Spyware Protection
強大又輕巧的免費防毒軟體,avast Home Edition V4.8
清除電腦中的惡意程式,A-squared Free 4.0.0.21 綠色版
VirusTotal,同步使用39款反病毒引擎掃瞄單一檔案,強大的免費線上掃毒服務!
Msn解毒程式-木馬清除大師2008
【AD-aware、Kavo-killer、重新註冊DLL】懶人工具包



☆一文一優格☆

http://blog.sina.com.tw/missrich/

Miss Rich」並不rich,只是wannabe。

正如這句話,Blog中豐富的個人色彩、職場經驗與生活記事,Miss Rich都用文字將他的積極表露無遺。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