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5

專業的mp3音樂歌曲轉檔軟體,Freemake Audio Converter V1.1.0.73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Freemake Audio Converter
【軟體版本】:V1.1.0.73 安裝版
【軟體分類】:mp3音樂歌曲轉檔工具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4.43 MB
【軟體簡介】:
專業的mp3音樂歌曲轉檔軟體,Freemake Audio Converter繁體中文版!
專業的mp3音樂歌曲轉檔軟體,Freemake Audio Converter繁體中文版!

專業的mp3音樂歌曲轉檔軟體

Freemake Free Audio Converter 是一款免費的音樂轉檔工具,其主要特色為:

.在下列主要聲音格式之間互轉:MP3, WMA, WAV, FLAC, AAC, M4A, OGG。將 WMA 轉為 MP3、WAV 轉為 MP3、MP3 轉為 WAV、FLAC 轉為 MP3、AAC 轉為 MP3 等等。

. 將 Freemake Free Audio Converter 用作免費的 MP3 轉換器,將聲音轉為可在 iPod, Zune, Coby, SanDisc Sansa, iRiver, Walkman, Archos, GoGear 等 MP3 隨身聽或播放器播放的 MP3 格式。

.將聲音轉為可在 iPod, iPhone, iPad 和 iTunes 等蘋果產品播放的 M4A 格式。M4A 的檔案比 MP3 聲音檔還要小。

.可將 MP3 和 AAC 檔直接從 Freemake Free Audio Converter 傳到 iTunes。

.將數個聲音檔合併成一個檔案。
自 DVD, H.264, AVI, MPEG, MP4, MKV, DIVX, MOV, WMV, VOB, 3GP, RM, QT, FLV 等影片檔擷取音軌。

關鍵字:Freemake Audio Converter下載、mp3轉檔軟體、mp3轉檔工具、mp3轉檔程式、音樂轉檔工具、音樂轉檔軟體、音樂轉檔程式下載、歌曲轉檔軟體、歌曲轉檔工具、歌曲轉檔程式

推薦相關軟體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4/12/3

FC小精靈(吃豆子)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2首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任天堂紅白機精典益智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FC小精靈(吃豆子)
【英文名稱】:Pac-Man
【日文名稱】:バックマン
【遊戲大小】:690.55 KB
【遊戲類型】: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2首背景音樂手機鈴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小精靈(吃豆子)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2首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任天堂紅白機精典益智動作遊戲!
FC小精靈(吃豆子)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2首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任天堂紅白機精典益智動作遊戲!


小精靈(吃豆子)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2首背景音樂手機鈴聲

FC小精靈(吃豆子)(Pac-Man、バックマン)是由知名遊戲公司NAMCO於1984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經典益智動作遊戲,也是一款由中大型電玩機台中移植到任天堂上的遊戲。

任天堂的小精靈是很多人童年時候的回憶,這款遊戲兼具益智以及動作冒險元素,遊戲的主教小精靈其實是一顆大黃豆,玩家要操作這顆黃豆精靈把場景中的小黃豆全部吃光才能過關,而小精靈的背景音樂在經過了幾十年後依舊令人回味無窮哦!

【FC小精靈(吃豆子)金手指】
P1無限隻數(死掉才生效)
0067-01-06

【FC小精靈(吃豆子)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任天堂FC小精靈(吃豆子)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中。

FC小精靈(吃豆子)背景配樂手機鈴聲試聽】
Pac-Man (NES) Music - Intermission Theme

Pac-Man (NES) Music - Game Start

【FC小精靈(吃豆子)遊戲影片】
 

關鍵字:FC小精靈(吃豆子)Rom下載、FC小精靈(吃豆子)Nes下載、FC小精靈(吃豆子)金手指、FC小精靈(吃豆子)背景音樂、FC小精靈(吃豆子)手機鈴聲


推薦相關軟體:
☆DFX Audio Enhancer 讓爛喇叭也能播出好音樂 
FotoSketcher 把照片轉成專業素描畫

下載檔案內含:
FC小精靈(吃豆子)原版Rom下載
FC小精靈(吃豆子)2首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