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

宙斯:眾神之王中文版(Zeus Master of Olympus),古希臘神話歷史模擬養成!



【遊戲名稱】:宙斯:眾神之王中文版(Zeus Master of Olympus)
【其他名稱】:Zeus Master of Olympus
【遊戲類型】:古希臘神話歷史模擬養成
【遊戲平台】:硬碟版,宙斯:眾神之王中文版(Zeus Master of Olympus)
【檔案大小】:307.886 MB
【遊戲簡介】:
宙斯:眾神之王中文版(Zeus Master of Olympus),古希臘神話歷史模擬養成!

宙斯:眾神之王中文版(Zeus Master of Olympus),古希臘神話歷史模擬養成!


宙斯:眾神之王中文版(Zeus Master of Olympus)

宙斯:眾神之王中文版(Zeus Master of Olympus)融合了歷史背景、神話故事以及古希臘式建築。在人類最璀璨的黃金時代裡,玩家將在此建立傳說中的城邦,並和天神、英雄與怪獸互動,編織成一段又一段的神話與傳奇。而且比較特別的是,在“宙斯”裡,您是無法取悅每位天神的。故您必須善用政治手腕,周旋於萬神殿之中。當神話中的怪獸們出來肆虐時,您又該如何請求英雄們來擊退牠們呢.。在這個神話與藝術、哲學、城邦政治共存的世界裡,似乎,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由"真實"進入"神話"
  稟持著製作法老與埃及艷後的精神,這次Sierra Studio將完成三大古文明中最重要且最具代表性的一部份,帶領所有的愛好者從埃及往北移到愛琴海區域,另一個充滿神怪幻想的世界——古希臘。
另一種風格的“城市仿真”
  就如同其它古文明策略遊戲一般,“宙斯”讓玩家負責管理一塊殖民地,並幫助它成長與繁榮。不可諱言的,神話在希臘史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沒有了神話便無法成就希臘的歷史。在充滿歷史傳奇與神話色彩的古希臘裡,建造偉大的城邦,玩家可以從中得到許多有關古希臘的事跡,並對古希臘文明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豐富的故事情節,栩栩如生的角色,個性難以捉摸的眾神,讓玩家彷彿乘坐了時光機,回到古希臘的神話世界裡。在您的城邦裡,天神遊走於凡間,並利用種種神跡降服怪物,解救他們的子民。除此之外,玩家還可以召喚著名的英雄豪傑們,幫助他們面對天神的憤怒以及完成其它人類能力所不及的工作。
別忘了觀察人們的一舉一動!
  比起其它的古文明策略遊戲,“宙斯”在遊戲風格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宙斯”是由一群對希臘等古文明歷史背景有相當了解的策略玩家們所設計的,也因此,不論您是初學者或是高手都可輕易上手,建造出理想中的城邦,創造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更由於在繪圖引擎的改良,角色的細微動作與建築物都變得清楚可見,一些細節部份也做了不小的變更。舉例來說,這回的“火災”的規模變大了,熊熊烈焰給人一種“一發不可收拾”的真實感。不過相信所有的玩家都不希望見到這種情況的發生吧!
考驗玩家是否為一個合格的國王
  “宙斯”像其他同類策略遊戲一樣,依舊需要嚴謹的規劃城市,每一片土地都是寶貴的,比如草場建造了其他建築將會失去它的作用等。在“宙斯”中的居民也需要各種設施。如果住房與城市設施的搭配如果不好,你的居民將永遠停留在一個原始的時代,當怪物或軍隊來臨的時候只能痛心自己的美好城市變成廢墟。如何分配食物、與眾神搞好關係、建立一個合理的貿易路線,無時不刻在考驗著玩家能否成為一個合格的國王。
與其他國家的互動
  在“宙斯”中,你可以與其他國家建立友好的關係,他們會時常送你一些資源,當然他們有時也會需要你的幫助。如果你看某個國家不順眼,可以直接派你的軍隊去攻擊那個國家,如果贏了那塊土地便是你的殖民地了,你可以要求他們進貢品給你,這樣你就可以有更多的資源了。
眾神、英雄、怪獸
  城市的發展僅僅是征服“宙斯”的一小部分而已。在古希臘時代中,眾神跟人類的關係是極為親密的。但天神(共計12位)的個性神秘莫測,天神們既擁有神威,又有人類的七情六慾,而且諸神之間還都有相互利害關係。也就是說,很有可能會在取悅戰神愛力士的同時,反而激怒了司長愛與美之女神愛芙羅黛蒂。該如何取決,就得看玩家的智能了。除了神祉以外,還有所謂的“英雄”。他們會徘徊在鄉間,當需要幫助時或者是當怪獸出沒之際,就是玩家召喚他們的好時機。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英雄”與“怪獸”之間也有互動關係呢!比方說,若是九頭蛇出來肆虐時,就得請大力士海克力斯(Hercules)來降伏它;碰到蛇發女妖梅杜莎(Medusa)的話,只能請柏修斯(Perseus)與之抗衡。搞錯的話可是會被打得鼻青臉腫呢!
減輕了玩家的負擔
  為讓每位玩家都能享受在歷史與神話的交錯之下的劇情以及增加玩家與遊戲間的互動,“宙斯”依照不同的目標分割成不同的挑戰。每一個階段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如同看連續劇的一個單元般,不受時間的限制,這種做法相對的也減輕了玩家的負擔,不必再為了某些龐大而幾近遙不可及的目標挑戰。對忙碌的現代人而言,這種設計頗貼心。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10/31

中國暗棋,好玩的象棋對戰單機遊戲!



【遊戲名稱】:中國暗棋
【其他名稱】:中國暗棋
【遊戲類型】:好玩的象棋對戰單機遊戲
【遊戲平台】:硬碟版,中國暗棋
【檔案大小】:1.175 MB
【遊戲簡介】:
中國暗棋,好玩的象棋對戰單機遊戲!

中國暗棋,好玩的象棋對戰單機遊戲!

中國暗棋

中國暗棋是一個利用象棋棋盤與棋子來進行的棋類遊戲,它的規則沒有象棋般複雜,走  棋在上,被吃子在下,雖然暗棋看起來如此的簡單,但卻一直受到大眾的喜愛。

遊戲一開始需先將所有棋子蓋上,布置在4x8的空格上。由其中一人先翻開棋盤中一子,該棋子的顏色(紅或黑),就是該名玩家在本局使用的棋,而另一人則是操縱另一個顏色的棋子,雙方各擁有16個棋子。遊戲的目的就是要把對方的棋子全部吃掉。

開局
  暗棋使用中國象棋的棋子和棋盤,棋子共三十二個,分為紅黑兩組,各十六各,由對弈雙方各執一組,兵種是一樣的,分為七種:
  紅方:帥(1個)、仕(2個)、相(2個)、車(2個)、馬(2個)、炮(2個)、兵(5個)共16個棋子。
  黑方:將(1個)、士(2個)、象(2個)、車(2個)、馬(2個)、炮(2個)、卒(5個)共16個棋子。
  其中帥與將、仕與士、相與象、兵與卒全一樣,僅僅是為了區分紅棋和黑棋。
  “棋盤”用普通象棋棋盤的上一半,共三十二個格,棋子就擺在這些格子中。

吃子和走棋
  帥(將):帥和將可以吃除兵和卒以外的任何棋子。
  仕(士):仕(士)可以吃除帥和將以外的任何棋子。
  相(象):相(象)可以吃除仕、士、帥和將以外的任何棋子。
  車:可以吃除相、象、仕、士、帥和將以外的任何棋子。
  馬:可以吃炮、兵或卒。
  炮:可以吃任何棋子,但是中間必須隔一個子。
  兵(卒):只能吃對方的帥(將)或兵(卒)。
  除炮在吃子時可以按豎線或橫線走動多格,其他子每次走動只能按豎線或橫線走動一格。

輸贏和和局
  對局中,出現下列情況之一,本方算輸,對方贏:
  ·自己宣布認輸。
  ·自己的子被對方全部吃掉。
  出現以下情況,算和局:
  ·一方輪走時,提議作和,對方同意。
  ·雙方走棋出現循環反覆達三次,符合“不變作和”的規定,雙方又不願變著時。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