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8

徹底刪除私密檔案資料,讓還原軟體也無法還原,Files Terminator Free Portable V2.2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Files Terminator Free Portable
【軟體版本】:V 2.2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類型】:徹底刪除私密檔案資料
【檔案大小】:932.52 KB
【軟體簡介】:



徹底刪除私密檔案資料,讓還原軟體也無法還原

當我們從電腦中刪除檔案的時候,總以為從資源回收筒刪除了資料就可以安心,但是實際上還是有很多還原軟體可以恢復這些檔案資料,尤其是當我們送修電腦的時候,徹底從硬碟中刪除這些文件資料是非常重要的!

而利用Files Terminator Free Portable這款實用的軟體就可以幫助我們徹底的粉碎這些檔案資料,讓還原軟體無法從硬碟還原這些檔案!

【使用說明】:
1.開啟軟體後先在上方選擇刪除模式,原則上就是刪除所需時間越久效果越好

2.右側分別有三個選項,分別是刪除檔案、刪除資料夾與刪除整個磁區.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Ziddu下載

系統硬體溫度、電壓檢測工具,Open Hardware Monitor V 0.4.0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Open Hardware Monitor
【軟體版本】:V 0.4.0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類型】:系統硬體溫度、電壓檢測工具
【檔案大小】:254 KB
【軟體簡介】:



系統硬體溫度、電壓檢測工具

Open Hardware Monitor是一款非常簡單的系統硬體溫度、電壓檢測工具,軟體可以幫助我們即時了解電腦硬體的運作溫度、電壓、風扇轉速..等等的硬體運作參數。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Ziddu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