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掃描移除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Adware Removal Tool V4.1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Adware Removal Tool
【軟體版本】:V4.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掃描移除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
【檔案大小】:179 KB
【軟體簡介】:
掃描移除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Adware Removal Tool V4.1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掃描移除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Adware Removal Tool

當我們上網瀏覽網頁或者安裝某些軟體的時候,最討厭的莫過於瀏覽器被偷偷安裝了一些惡意工具,導致瀏覽器首頁被綁架、蓄意變更,或者被安裝了某些惡意工具列以及其他設定,除了我們常常使用的「AdwCleaner」之外,也可以使用今天要分享的Adware Removal Tool 來掃描清除。

Adware Removal Tool是一款非常小巧但是功能卻相當實用的網頁瀏覽器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軟體的掃描以及移除工具,使用上非常直覺簡單,可以有效的清除被網路病毒所入侵的IE(Internet Explorer)、Google Chrome、FireFox火狐瀏覽器以及Opera等主流瀏覽器。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5/12/16

【FC】倉庫番(推箱子)+Rom(Nes)下載,任天堂經典益智遊戲!



【遊戲名稱】:【FC】倉庫番(推箱子)
【英文名稱】:Namida no Soukoban Special
【遊戲大小】:312 KB
【遊戲類型】:原版Rom(Nes)下載、任天堂經典益智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倉庫番(推箱子)+Rom(Nes)下載,任天堂經典益智遊戲!

任天堂紅白機:倉庫番(推箱子)

FC任天堂紅白機-倉庫番(推箱子)相信是許多電視遊樂器玩家小時候非常美好且深刻的記憶,倉庫番是一款當時相當風行的益智類型遊戲,遊戲的玩法也非常簡單容易,但是難度卻不低,我們得要操作主角人物疆場景內所有的箱子推回到原本的位置中,過程中藥要特別注意箱子推動的先後順序以及位置,一個不小心可就會前功盡棄哦!


下載檔案內含:
FC倉庫番-推箱子原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5/12/15

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硬碟綠色免安裝中文版+修改器,經典的防守遊戲!



【遊戲名稱】: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
【其他名稱】:Royal Defense 3 - Ancient Menace
【遊戲類型】:經典的防守遊戲
【遊戲語言】:中文
【遊戲平台】:PC電腦硬碟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66.562 MB
【遊戲簡介】:
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硬碟綠色免安裝中文版+修改器,經典的防守遊戲! 

 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硬碟綠色免安裝中文版+修改器,經典的防守遊戲!

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修改器下載

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講述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故事,矮人王國與一個想毀掉矮人王國占領他們領地的古老威脅之間永不休止的戰爭。為了戰勝這些可怕的僵屍,你必須建造防禦塔和學會行使強大的法術。你所有的塔和部件有特定的數據:傷害、火災率,損害半徑、損傷類型,以及各種其他特性。

比如敵人減速和持續性傷害。每個級別也帶來了新的部件和建築物來幫助你對抗你的敵人。你永遠不會缺少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方式損害那些古老的威脅!建立塔防、賺取金錢、收集水晶和升級你的法術——讓這些敵人永不可通過,廣泛的魔法應用與升級模式是遊戲的很大特色。

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遊戲修改器下載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硬碟綠色免安裝中文版+修改器,經典的防守遊戲!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點選「rd-am.exe」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GBA】VR網球(Virtua Tennis)中文版+Rom下載,曾被譽為最好的網球運動類型遊戲!



【遊戲名稱】:【GBA】VR網球(Virtua Tennis)中文版+Rom下載
【其他名稱】:Virtua Tennis
【遊戲類型】:曾被譽為最好的網球運動類型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4.069 MB
【遊戲簡介】:







VR網球(Virtua Tennis)中文版+Rom下載

GBA上的VR網球(Virtua Tennis)再推出之時曾經因逼真而且自然的人物動作以及擬真的比賽場景被稱之為網球運動作品中最好的遊戲,不僅有逼真的人物動態效果、擬真的遊戲場景,還網羅了世界上知名的網球運動高手可供選擇,使這款VR網球在推出之後非常受到歡迎!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VR網球.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修復DLL及各種系統錯誤問題,最新版DLL Suite V9.0.0.2259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DLL Suite
【軟體版本】:V9.0.0.2259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修復DLL及各種系統錯誤問題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3.921 MB
【軟體簡介】:
修復DLL及各種系統錯誤問題,最新版DLL Suite V9.0.0.219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修復DLL及各種系統錯誤問題

DLL Suite可以用來修復DLL及各種系統錯誤問題,包括了DLL檔案遺失、Sys系統藍色屏幕以及刪除.exe執行檔的病毒,還可以免費直接下載丟失或者缺少的DLL檔案,並且適用於各種Windows系統32及64位元

DLL Suite軟體特色:
  • 修復、下載和安裝所有的DLL檔案。
  • 修復.dll 丟失,找不到或無法載入的錯誤。
  • 刪除.exe 病毒感染及加快電腦緩慢的速度。
  • 修復.sys 藍色螢幕錯誤 (藍屏)
  • 修復 DLL執行、啟動、system32、ActiveX 和登錄檔錯誤。
  • 修復電腦沒有聲音和 Windows系統錯誤功能。
更新日誌:
2015.12.15 更新版本至 V9.0.0.2259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