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25

【N64】黃金眼007+攻略,類似CS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遊戲名稱】:【N64】黃金眼007+攻略
【其他名稱】:ゴールデンアイ007、GoldenEye 007
【遊戲大小】:7.331 MB
【遊戲類型】:類似CS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遊戲性質】: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遊戲簡介】:
【N64】黃金眼007+攻略,類似CS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N64】黃金眼007+攻略,類似CS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N64】黃金眼007+攻略

黃金眼007是早期一款很像是CS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經過長期艱難的調查,M16(英國情報局)進一步確認了在Byelomorye地區的大壩下存在一個極其秘密的蘇維埃化學武器工廠。通往它的道路被重兵把守著,大量的神經毒氣被製造出來並出售給敵對政權和恐怖組織。我們應該摧毀這個工廠,給它致命的一擊。

第一關:水壩

任務目標:在平台上做一次跳躍。
(中等難度任務:破壞所有的警鈴)
(困難模式任務:刪除電腦記錄)

一開始就用無聲手槍幹掉浮橋邊的守衛,然後進入瞄準模式清除崗亭下邊和上面的巡邏士兵,之後前進到崗亭裡,注意下層建築中可能存在的埋伏衛兵(以後碰到類似的崗亭最好都搜查一遍)。站在樓梯上用衝鋒槍打死隧道彼端的兩個士兵,一直前進到隧道拐彎處,會看到遠處有兩個人並排站在一起,還有人在箱子間跑來跑去。用狙擊槍精確瞄準並排站立的敵人頭部開火(這兩個人實際上是在碉堡裡的),然後進入貨場,掃清右邊的崗亭。

打掃戰場撿拾子彈,這裡黃色的箱子和褐色的危險化學品罐是可以射擊引爆的。為卡車打開兩道鐵門,從第二道門的縫隙中來到空場,解決正對的崗亭,在左側的士兵拉響警鈴之前幹掉他(警鈴可射擊破壞)。然後來到值班室,打開後方的鐵頁門,射死裡面的三個敵人,並從軍官身上撿到一把DD44(能以雙槍形式出現)。

用槍打掉鐵絲網上的鎖,開門來到大壩,用狙擊槍掃除遠處三個崗樓上的巡邏士兵(每個崗樓下各有一警鈴)。然後找到左邊的平台,往前走一步掉下懸崖完成任務。(分支劇情:將一開始就有的電子儀器包安裝在值班室後墻的顯示器上,然後進入大壩地下工事,走到盡頭開啟一扇帶紅色箭頭的密封鋼門,就可到達敵指揮部。啟動角落裡的電腦主機,可清除所有電子記錄。如破壞掉雷達天線、顯示器、主機則無法消除記錄)

第二關:工廠

任務目標:
1、滲透到實驗室區域;
2、與006接頭;
3、摧毀貨倉內的所有毒氣儲罐;
4、盡量減少科學家的傷亡。
(中等或困難模式任務:與我方雙重特工化學博士接頭,獲取密碼破譯器)

通過通風管道到達廁所,小心對面便池裡的三個隱蔽士兵(可用下蹲查看),出來後向一切敵人開火,並從其中一人身上獲得電子卡。從最近的鐵門到達控制室,操縱設備打開中央的定時門,然後立刻從另一端的鐵門進入。消滅儲物室裡的兩個敵人,防備前後可能出現的士兵。繼續前進到毒氣生產罐處,假如附近沒有敵人的話,接著來到警衛室,幹掉周圍的大量敵人,打開左側的開關(注意如果右邊的工廠裡的毒氣罐被炸,基地將戒嚴,主角會被困住),從左邊鐵門出去,任務1完成。

分支劇情:在科學家存在的區域內有一個科學家是我方特工人員,出現地點隨機。他手裡拿有困難模式裡進入貨倉必需的密碼破譯器,只能談話後獲得,打死則一無所得。另外需注意敵方也有一名KGB特工化裝成科學家,同樣是出現地點隨機,也可能不出現。他的特點是在其他科學家逃跑的時候有很大幾率會留下來,並且用武器抵抗。使用的武器藏在衣服裡,外表上看不出來,可能用DD44手槍或者手雷。

矮墻後面的木箱遮擋了兩個敵人,開槍後會有大批士兵從樓梯下來,背後也可能過來人。上樓後來到實驗室,清除前面的兩名士兵,向左拐一直走到某扇周圍噴涂了黃黑相間的警戒標識的鐵門前,進去就是貨倉。

006在下面等著,走到他面前即可完成任務2。按標準的做法應該是把5枚遙控炸彈分別裝在5個罐體上,然後引爆摧毀10個儲氣罐。當006說“事情的成功一半是運氣,另一半是命運”時,警報拉響,蘇聯軍官柯魯莫夫帶人衝進來,將兩人包圍。006在10秒後會被槍決,邦德則通過傳送帶(可以上去的那一個)逃走。在這裡,儲氣罐如果中槍將會使整間屋子充滿毒氣,邦德會不停減血直到死亡。而柯魯莫夫被設定成無敵狀態,並擁有驚人的射擊精確度,足以將邦德從傳送帶上打下來。

但是我發現了一個技巧:如果剛與006接頭後,立刻回到樓梯上,站在與儲氣罐相對的位置向上投擲炸彈(注意不要落到天花板上),然後看準時機同時按“A”+“B”鍵引爆,則一枚炸彈可同時炸毀6個儲氣罐。這樣一來可節省下2~3枚炸彈用在其它地方。假設運氣夠好,還可以殺死006。(在任務2完成之後)反正他以後是要叛變的。這樣一來當十秒過去後,如果主角衝向敵陣,則柯魯莫夫不會射擊,而是東奔西跑的躲藏。

任務4會在主角從出口離開時自動完成。

第三關:機場

任務目標:
1、取得飛機鑰匙;
2、用飛機逃跑。
(中等或困難模式任務:摧毀導彈發射器和機關炮塔)

本關開始先後退一步取得手雷,然後解決右側的士兵並在過道中獲得定時炸彈。從傳送帶口出來後,注意最近的巡邏士兵。

鑰匙在左邊的警衛房子裡,消滅兩名敵人即可從桌上拿到。因為被敵人發覺後,會有敵人從幾個方向無限的出現,所以這裡有三種完成任務的方法:

一、雖然任務簡報上說必須摧毀附近的機關炮塔和防空導彈,以確保飛機安全起飛,但那些在簡單模式裡只不過是擺設(當然機關炮塔會對你造成一定傷害)。因此,在拿到鑰匙後,應立即衝向飛機並操縱其起飛(不必理會中途士兵和炮塔的干擾)。
二、步行接近炮塔和導彈發射架,然後往上投擲定時炸彈(對於在峭壁上的兩個炮塔會比較困難),都解決後乘飛機離開。
三、奪取房屋右側的坦克,然後用遠距定點炮擊方式逐一摧毀炮塔和導彈,完成後離開(注意坦克機動時不要碾到飛機)。



間諜衛星探測到有大量的電磁波從蘇聯塞維納附近的一個廢棄雷達站裡發出,我們懷疑它可能是代號為黃金眼的秘密太空武器控制中心所在地,雖然分析顯示蘇聯人沒資金或技術進行這一項目。新上任的蘇維埃太空部門負責人是你的老朋友:柯魯莫夫,他被提升為將軍。設法進入那個基地然後看看那裡在幹什麼。

第四關:表面

任務目標:
1、關掉雷達站的電力系統;
2、從通風塔進入基地。
(中等及困難模式任務:取得保險箱鑰匙,偷取地堡設計圖)

典型的西伯利亞寒冷環境,在塞維納這個不平靜的小鎮裡有很多平房。搜一搜它們,可以得到一把榴彈發射器,注意有了榴彈發射器才能拿更多的榴彈。擊斃某間房子裡的軍官可以得到進入雷達站房間的鑰匙,這時如果你接近了雷達站,會有無限的身著雪地作戰服的蘇聯特種兵從任意方向歡迎你,他們當中有人是狙擊手,如被狙擊步槍打中會丟掉很多血。

有一座平房的書桌上放著兩件車輛模型,其實裡面裝有濃縮炸藥,射擊後會發生相當於榴彈威力的爆炸。

從下面的門進入雷達站,沿樓梯一直走到某扇門前(右邊的側門是登上站頂的梯子),進去後關掉設備(注意設備不能被炸毀,否則會啟動輔助能源,任務失敗),設法逃出來。現在要找一個很像是油罐的圓柱形建築,沿梯子上去後用槍打掉鐵板四角的鎖,然後跳下去則任務完成。

第五關:地堡

任務目標:
1、拷貝黃金眼磁盤的信息,然後隨意將它丟在某個地方;
2、對大型屏幕拍照。
(中等模式任務:摧毀所有的監控攝像機)
(困難模式任務:取得主機信息)

開始時有兩條路可走,通過後方褐色鐵門可來到變壓器室,但會被墻上的監控攝象機(可用槍打爆)拍到從而引發警報,出現無限的安全人員。前面灰色鐵門進去後是警衛室,在室內的兩個士兵按動警鈴之前做掉他們。射毀墻上的警鈴,注意後面可能會過來一名身上帶著電子卡和手雷的敵人。通過電動門上的玻璃視孔暗殺走廊裡的一名游動哨後,從門出去,小心右邊的攝象機。往左走(右邊是死路,有一名哨兵)再往左拐是變壓器室和電腦主機室(分支劇情:在控制中心裡找到電腦程序員波裡後,可脅迫他來此啟動主機,插入一開始就有的主電路板盜取信息,不過最終會引發警報),主機室裡有很多敵人,還是不理為妙。此處走廊的警備情況是,左側有一人,右側(通往黃金眼控制大廳)會過來三人,其中有一人雙手持KLO88微型衝鋒槍。接著向左拐,打掉攝象機,解決三名士兵後可得防彈衣。

向右接近大廳,使用側移緩慢地看到對面較遠房間壁上的一台攝象機和一名士兵,用無聲手槍的瞄準模式打碎玻璃消滅他們。向右轉消滅一名軍官(持PP7)和三名士兵,然後從一張桌子上得到黃金眼引導磁盤。用手錶模式切換到KEY ANALYZER,按射擊鍵使用。之後換到磁盤,用同樣按鍵丟棄,完成任務1。最後換成照相機,對著左邊的屏幕使用,完成任務2。

沿前方的走廊逃跑,幹掉兩名士兵後打開鐵門來到停機坪。



M16偵察到有一個在Kirghizstan地區的導彈發射井可能是用作發射黃金眼的,深入地給它來一次偵查或許能發現我們感興趣的東西。

第六關:導彈發射井

任務目標:
1、拍照黃金眼衛星;
2、盡量減少科學家的傷亡。
(中等模式任務:獲得數據磁帶)
(困難模式任務:在所有的燃料倉上安裝炸藥,取得柯魯莫夫拿著的手提箱)
這關路線看似很複雜,其實相當簡單,多走走就行了。需要注意的是被害科學家數量不能大於2,否則任務失敗;有一間房子裡放有一個很大的圓柱形物是火箭頭部,不是衛星;還有C4炸藥一旦被引爆將造成全屏爆炸模式(無論炸藥裝在何處),沒有地方可供躲藏;每間控制室裡都有電子卡放在設備上或科學家身上(作投降狀時掉落)。最後,邦德會再次遭遇到提著手提箱的柯魯莫夫(他中彈到一定程度會丟下手提箱),離他很近時會再次逃跑,跟著他來到電梯,走進去任務完成。



法國軍方一架作飛行表演的海盜式隱形直升機,連同運載它的護衛艦一起被劫持了。M16認為這起事件與俄國的鬥神集團(聖彼得堡犯罪組織)有關,我們必須在他們偷走直升機以前想辦法確定他們可能的下落。

第七關:護衛艦

任務目標:
1、拯救人質;
2、把追蹤裝置放在直升機上。
(中等及困難模式任務:解除所有的炸彈)

從快艇上至甲板,通過左側最近的梯子來到艦橋,注意人質周圍共有三名恐怖分子,站立位置成三角形,都幹掉後會從旁邊的艙室中衝出一名。這裡建議使用手槍,因為從左側進去後有名敵人被人質擋住,衝鋒槍容易進行三發點射誤傷人質。都解決後別急著撿子彈,因為靠窗的機器上有個C4炸彈。用手錶模式切換到炸彈解除器,對著炸藥按射擊鍵。

從敵人衝出來的艙室進去,可撿到防彈衣。接著前進幹掉一名背對你持雙手微衝的敵人,再回到艦橋,從第一個艙室進去幹掉士兵(如果從剛才的門過去的話,則敵人是面對你的),一直走來到拐彎處(中途往右回到無線電室),拐到走廊裡消滅右側的士兵。走後邊會到艦中部,也就是登上艦橋前對面的入口。往前一直走會到艦尾,右側的房間裡有一名人質,最好站在門口消滅敵人,因為右邊另一個房間(該房間沒門)還會看到第四名人質(救完他以後任務1完成)。衝到右邊的房間消滅前方出口跑進來的敵人(其中一人帶手雷),出去後向左通到艦尾,向右可看到樓梯(這裡的門是通向艦中部的),下去後轉右幹掉一人,然後前進。右側的入口是貨艙,內有一守衛和防彈衣。向前走有另一道樓梯和三名士兵,下去後轉左幹掉奔來的守衛。轉彎後右側的門通向引擎室,從這裡可消滅室內所有敵人,但去不了對面放了炸彈的設備處。左側的門曲折通向引擎室的另一段,中途會碰到三名人質。之後解除設備上的炸彈,往回走可看到一條向上的樓梯,幹掉這裡的5個守衛,開門來到艦尾的停機庫,把前面的鐵頁門打開即可看到直升飛機,安放好追蹤裝置後回到快艇,任務完成。

第八關:表面

任務目標:
1、摧毀通訊裝置;
2、從入口進入地堡。
(中等及困難模式任務:炸毀直升機,摧毀所有監控攝像機)

本關的地圖與第四關是一樣的,但奇差的視野和糟糕的氣象條件促使你不得不盡快行動,更麻煩的是一開始就有無限的蘇聯步兵、特種兵及安全人員朝你涌過來,好在敵人只有離你5步左右才會攻擊。在雷達站前方的某座門口有監控攝象機的平房裡有名特種兵,把他打死後可得進入雷達站通訊房間的鑰匙。來到上次的房間,用槍或手雷將桌上的通訊儀器擊毀。(注意不可對儀器按“B”鍵,否則任務失敗)

分支劇情:在某處獲得鑰匙後,可進入一所平房打開保險櫃,拿到地下基地的建築結構圖。

回到外面,想辦法找一座停機坪,往這裡的直升飛機上扔定時炸彈後進入旁邊的地堡。

第九關:地堡

任務目標:
1、獲得CCTV磁帶;
2、與妮泰亞一起逃脫。
(中等及困難模式任務:摧毀所有監控攝像機,獲得人員文件、日程記錄、操作記錄)

上關中,邦德進入地堡後就被俘了,所以第一步是從監牢逃脫。首先與旁邊的妮泰亞取得聯繫,然後用磁力手錶偷取對面墻上的鑰匙。此處我一直未想好正確的逃脫辦法,因此是在警衛離得較遠時直接打開牢門衝出去,使用側移鍵轉到他背後,砍斷他的脖子(用手錶搜索右側的污水井下面可拿到飛刀)。拿到步槍和電子卡後救出妮泰亞,繼續前進。

前面的門被鎖住了,而左邊的門裡有三名士兵(其中某人身上帶把鑰匙)和保險箱,但是現在沒對應的鑰匙。沿左邊的走廊前進,然後往右拐(前面的黃色走廊為靜音區域,但裡面有3挺自動機槍),在右邊的房間裡得到一份人員文件,到前面向右拐,就可到達第五關的電腦主機室(裡面的士兵攜帶保險櫃鑰匙)和變壓器房間。走原路去警衛室拿到磁帶(注意不要從變壓器那裡走通風井過去,井裡有台攝像機),出來後向右走,盡頭向左拐,可到達一個貨倉並取得防彈衣和日程記錄。回到保險櫃處取得操作記錄及無聲手槍,然後去黃金眼控制大廳,消滅所有敵人後妮泰亞試圖操縱電腦,卻發現衛星已經啟動了,而且正瞄準塞維納。1分鐘之內要從地堡正門離開,回到外面的停機坪。

第十關:雕塑公園

任務目標:
1、與前國安局特務Valentin見面;
2、與鬥神集團神秘領導人會面;
3、鎖定直升機位置;
4、救出妮泰亞;
5、找到黑匣子。

本關地形複雜,幾乎沒有路線可循。邦德一開始站的地方後面就是公園大門,預定會見的特務藏在一個空集裝箱內(在左邊某個地方),見面後可了解到關於鬥神的一些信息。之後往前走,走過一個狹窄的過道後來到公園第二部分(過道彼端某件雕塑下可撿到防彈衣)。找到盡頭一個孤立的有腳手架的雕塑,把槍放下(注意必須空手)繞它走一圈,然後在它面前站定。這時叛徒006現身,他帶來的鬥神組織特工會用六連發獵槍瞄準主角(不會開槍),然後經過漫長的對話,直至屏幕左下角出現“任務2完成”的字樣。這時必須盡快掏槍幹掉周圍四個人,不然會被打成篩子的。006會轉身逃跑,他是無敵狀態,不必費心去追。(如果離006太近或中途掏槍他將立即逃跑,任務失敗)

此時應盡快回到公園大門,因為妮泰亞正躺在幾分鐘後就要爆炸的直升飛機旁邊。對於特工人員的射擊最好盡量迴避(獵槍的射程有限)。到達確切位置後,不要靠近直升飛機(如果碰到它則爆炸時間改為15秒),先叫醒妮泰亞,跑到安全的位置後再觸發飛機使其提前引爆。之後邦德讓妮泰亞到門口等著,然後去找尋黑匣子(濺落位置在飛機前方有限的雕塑範圍內,地點隨機),找到後仍舊空手走回來,這時蘇聯衛戍部隊已經控制了門口(如果射擊則妮泰亞被槍決),走到帶頭的官員面前(可以離得近一點),聽完他的要求,然後打開大門走出去。

第十一關:圖書館

任務目標:
1、從審訊室逃脫;
2、找到妮泰亞;
3、與妮泰亞一起逃離。
(中等及困難模式任務:獲得黑匣子)

這個關幾乎是個迷宮,具體走法很不好說,我在這裡只把大概的地點說一下。首先要用磁力手錶把桌上的槍吸過來,不過室內的兩個警衛會迅速做出反應(如果一直聽完他們的訊問,門外會走進一個持衝鋒槍的士兵,他將說“柯魯莫夫將軍有令,立刻處決這個間諜!”然後開槍……)。隨後會有無限的士兵朝這裡衝過來。如果狂奔一陣把敵人甩掉的話,敵人數量將變為有限。

在一個院子裡幹掉四名士兵後可得手雷。(分支劇情:在一間屋子裡可找到國防部長米斯堅,對話後他將相信柯魯莫夫是叛徒,並把裝有黑匣子的保險箱的鑰匙交出來。但直接打死他是拿不到的)到樓上某間屋子救出妮泰亞,她會逃得不知去向。解決掉附近所有敵人後上到最頂層(屋頂鋼架)找到她,然後去一間有大型窗戶、可望見外面街道的圖書館,打碎窗戶後逃出。

第十二關:街道

任務目標:
1、追擊綁架妮泰亞逃跑的柯魯莫夫;
2、盡量減少平民的傷亡。
(中等或困難模式任務:與Valentin會面)

本關任務是在規定時間內駕坦克到達某一地點(柯魯莫夫是看不見的),該地點的標誌是用兩輛吉普作為路障。街上的蘇軍有不少人持榴彈發射器和火箭筒,還有兩條街上布了反坦克雷(很像井蓋的東西,人踩上沒事,坦克雖不會炸毀但主角將受傷害)。

任務相當簡單,因此不再詳細敘述。需要注意的是,街上的車輛如果被軋到將引發爆炸;另外有一條能進入房屋的胡同位於坦克停放場的附近。(分支劇情:在房屋中會找到Valentin,對話後他將召集他的人延長倒數時間)

第十三關:倉庫

任務目標:
1、找到並進入006的裝甲火車。
(中等或困難模式任務:摧毀敵指揮部、軍火庫,取得保險箱鑰匙、直升機設計圖)

這裡毫無疑問是個貨場,因為倉庫太多,故我只說明那輛古老的俄國飛彈火車是在一座二層小樓的旁邊(分支劇情:消滅一名帶鑰匙的敵人後,可到二層打開保險櫃拿到設計圖)。在很多地方你都可以找到防彈衣。另外敵人有一個臨時指揮部在某座倉庫裡,小心那裡天花板上的自動機槍(如果發現了軍火庫的話,可用火箭筒炸掉機槍)。

指揮部裡要摧毀的目標是電腦主機、微型電腦和懸掛在墻上的顯示屏幕,軍火庫要炸的目標是堆放在地上的棕黃色彈藥箱。

第十四關:列車

任務目標:
1、摧毀剎車裝置;
2、救出妮泰亞;
3、安全的逃離。
(中等及困難模式任務:鎖定敵基地位置,破解波裡的密碼)

此關開始就順著車廂一直往前走,小心那些藏在包廂或廁所裡的敵人。剎車裝置是在車廂前頭或後頭的方形小開關,位於墻壁下方。等到接近車頭時,會出現手持烏齊衝鋒槍的敵人,其中一人帶了進入重要車廂的鑰匙。打開門會發現柯魯莫夫正用槍指著妮泰亞,而006和珊妮亞站在後面(這兩人是無敵狀態)。攻擊006或子彈打空或反應時間過長都會造成妮泰亞被殺,而在擊斃柯魯莫夫後006會逃走,並將主角兩人鎖在還有一分鐘就爆炸的車廂裡。此時應用激光手錶將左下角地板上的鐵條焊開,然後蹲下逃走(此處有一技巧:打開車廂門後立即開始焊鐵條,焊掉幾根後再幹掉柯魯莫夫,可節省時間)。筆者逃出時剛開始倒數。

分支劇情:如果倒數時間沒到30秒前主角還呆在車廂裡,妮泰亞會使用桌上的電腦查找對方逃走的方向,並在進程中自動破解密碼。

左邊還有一些不知死活的士兵以箱子作隱蔽掃射,消滅後向右邊逃跑,走得差不多時就出去了。

第十五關:叢林

任務目標:
1、消滅所有的遙控機槍;
2、消滅珊妮亞;
3、保護妮泰亞到達鬥神基地。
(中等及困難模式任務:炸毀軍火庫)

叢林唯一的麻煩在於視野不良,而且沒有可靠的地標便於我敘述戰鬥過程。這裡的敵人手持M4A1美制自動步槍,一種威力強大但不好瞄準的武器。沿著道路向前走,如果發現了自動機槍則應以樹進行躲避(通常都是它開火了我才發現機槍的位置),然後用側移慢慢瞄準摧毀。妮泰亞雖持有手槍可供支援,但她視野極近,且通常是擔任後衛工作,不過敵人的子彈對她無效也算是件好事。

走了一會可看到有座吊橋,站在橋邊等一會(也可能等很長時間),遊戲音樂會改變,同時珊妮亞從對面衝過來,她同時持有榴彈發射器和無托自動步槍(相當可怕且強悍的女人,我在橋頭放了3個遙控炸彈都無濟於事)。消滅她的唯一辦法是精確地對準頭部開槍,一顆子彈就夠,但因為槍械的自動瞄準功能對她是無效的,而手動瞄準幾乎不可能有時間進行(她會不停壓著你打),所以我的方法是直接繞到一步以內射擊。多利用側移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過橋後別急著走,左邊的樹後藏了挺自動機槍(如果衝過去了它會在你背後開火)。消滅它後最終來到一個用巨大的岩石開鑿的門前,進去後一直走會到達一個梯子處。千萬別爬上去,否則會直接面對重機槍。找到右邊的一條小路進去,注意在一條斜著往上的山路處的士兵持有手雷,需盡快消滅。最後來到有很多箱子圍成的掩體,這裡也有一人會扔手雷,而且左邊洞穴處有挺朝這邊的機槍(機槍所在處堆了很多彈藥箱子,就是敵人的軍火庫)。除非衝到掩體後的電梯處,不然士兵會不斷補充。停止了所有的增援後別著急乘電梯離開,去已摧毀的洞穴機槍處接著向左拐,就到了爬梯子應該上來的地方,消滅最後一挺機槍吧。

第十六關:控制中心

任務目標:
1、保護妮泰亞;
2、阻止黃金眼的發射;
3、摧毀所有的電腦主機。

出電梯後消滅附近的守衛,回去接妮泰亞,她會跑去控制電腦處,並為主角打開另一邊通往黃金眼控制中心的電子門。前面下坡的兩個士兵所在地點有一箱遙控炸彈,右邊障礙後的士兵中有人持手雷。通過障礙後面一條小道來到發電站,消滅四個看守。前面的門打不開暫時不必去管,先走右邊的小門來到控制中心(建議在門上裝個炸彈,因為兩側各有一個警衛,下面還有兩個)。看到電腦程序員波裡,他企圖拔槍抵抗但被邦德繳械了(注意如殺死波裡則妮泰亞拒絕阻止衛星,任務失敗)。放他逃走,上到二層消滅兩側的警衛,然後到三層左邊的通風井拿防彈衣(通風口的柵欄可直接穿越)。

一層前方的小門通往一個無其它道路的大廳,裡面有四名警衛及兩挺自動機槍。消滅他們後開始爆破電腦主機(不會影響第二個任務),就是波裡所在位置兩側比較大的長方體機器。一層有兩台,二層左右房間各一台,有機槍的大廳裡一台,一層左邊數第二個門(現在打不開)裡有最後一台。消滅附近的所有士兵後到控制中心二層右邊,通過一扇很隱蔽的電子門回到妮泰亞處,使其跟來。

之後妮泰亞開始操縱中心裡的電腦,這時警報觸發,大量的士兵從二樓往下趕,同時左右兩邊的黑色玻璃墻會被炸開出現士兵(被設定成向妮泰亞攻擊)。主角最好運動在妮泰亞身旁替她擋子彈,她能扛一定數量的子彈,但如數量超過則被擊斃。

衛星引導系統成功破壞後,妮泰亞會逃向二樓(此時敵人不再攻擊她)。從一層右邊的門進入貨場,沿右側墻接近006所在的電梯,使其逃跑(如果從左邊的門進貨場則會暴露在006的火力之下,這個傢伙射擊命中率幾乎是百分之百)。然後從對面的電梯離開完成任務。

第十七關:大洞穴

任務目標:盡量減少科學家的傷亡。
(中等及困難模式任務:摧毀發電機控制儀器、水泵控制儀器、主要控制設備)

首先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一打開電梯門就有三個人持槍對著你。通過第一道門往下走,消滅三名警衛後來到一條通道,進入第二道門後,先去下面拿防彈衣。走出第三道門來到一條盤山道。到了盡頭進入一個貨倉,出來後會面對雙層通道(下面一層是沒有出口的,但是有個彈藥庫可補充子彈),沿上層一直走,在中途進入右邊門消滅左側洞頂上的自動機槍,清除完敵人後回到通道,到盡頭打開門。注意對面玻璃墻中有大量的化學危險品罐和幾個科學家,且障礙後的敵人擁有手雷。(分支劇情:如果玻璃墻後的發報機未被爆炸摧毀的話,可用此與美海軍陸戰隊取得聯繫)全部消滅後進入入口旁的電子門。

沿走廊走一陣後向左拐,會碰到006,他逃跑後清除這裡的自動機槍,前進通過貨場直至進入電梯,完成任務。

第十八關:支架

任務目標:
1、阻止天線的轉動;
2、與006進行最後的對決。

本關開始別急著往下衝,先到柱子後面取件防彈衣(支撐天線的三根柱子處均有防彈衣)。走到一半時會告知天線開始轉動,衛星會在兩分鐘內摧毀倫敦。由於敵人源源不斷的涌來,因此必須盡快通過外圍的梯子下到天線中部——有兩間房子的地方。進入左面開著門的房子,發現006正在屋內,他隨即會逃跑(手持M4A1突擊步槍)。消滅天花板左右兩側的自動機槍後,用槍擊毀電動機旁的控制儀器,完成任務1。

一路追擊,最終要到天線支架的最下端——約1米見方的平台上與006進行最後的決鬥。相對於珊妮亞而言他簡直太好打了,筆者衝下梯子時恰好對著他的側面,等他轉過來時一梭子就打下平台去了。

通關後可開啟大頭模式和特種槍械模式。
所有18個任務的3種難度模式都完成後,將出現兩個隱藏關。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財富叢林2(Monkey Money Slots 2),可愛的休閒益智遊戲集!



【遊戲名稱】:財富叢林2(Monkey Money Slots 2)
【其他名稱】:Monkey Money Slots 2
【遊戲類型】:可愛的休閒益智遊戲集
【遊戲平台】:PC免安裝
【檔案大小】:80.225 MB
【遊戲簡介】:
財富叢林2(Monkey Money Slots 2),可愛的休閒益智遊戲集!

財富叢林2(Monkey Money Slots 2),可愛的休閒益智遊戲集!


財富叢林2(Monkey Money Slots 2)

財富叢林2(Monkey Money Slots 2)是一款休閒小遊戲集合~以叢林為背景,一直活潑的小猴子為主角進行許多輕鬆的小遊戲。遊戲畫面精緻細膩,卡通的風格幽默的動作給人很愉快的心情。在完成這些小遊戲之餘還有著45種特殊的成就等你來收集哦。

《財富叢林》是一款澳洲風格的slot simulation遊戲,也可以叫做撲克機或Pokie遊戲。這次的 Monkey Money 換上了全新的叢林主題,玩家可以在PC上享受pokies遊戲的樂趣。《財富叢林2》擁有8種新特性以及45個特殊成就,快來挑戰吧。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SS】火熱火熱7(Waku Waku 7),漂亮又特別的格鬥遊戲!



【遊戲名稱】:【SS】火熱火熱7(Waku Waku 7)
【其他名稱】:Waku Waku 7
【遊戲類型】:漂亮又特別的格鬥遊戲
【遊戲平台】:SS模擬器
【檔案大小】:440.221 MB
【遊戲簡介】:
【SS】火熱火熱7(Waku Waku 7),漂亮又特別的格鬥遊戲!

【SS】火熱火熱7(Waku Waku 7),漂亮又特別的格鬥遊戲!

【SS】火熱火熱7(Waku Waku 7)

火熱火熱7(Waku Waku 7)是TECHNOS在1995年就推出的遊戲,火熱中有著非常漂亮的人霧設計,尤其是兩位漂亮的女主角,火熱中共有10角色供玩家選擇,操作方面按鍵是分輕重拳腳,遊戲畫面採用自動伸縮放大處理,背景畫面十分精緻,而遊戲最大的特色系統是當玩家打敗對手後可以增加一格技能來強化自己,這可是格鬥遊戲中絕無僅有的設計。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3/24

【PS】幻想大陸戰記豪華中文版,經典的策略戰棋類遊戲!



【遊戲名稱】:【PS】幻想大陸戰記豪華中文版
【其他名稱】:BRIGANDINE -GRAND EDITION- ブリガンダイン グランドエディション
【遊戲類型】:經典的策略戰棋類遊戲
【遊戲平台】:PS模擬遊戲
【檔案大小】:804.554 MB
【遊戲簡介】:
【PS】幻想大陸戰記豪華中文版,經典的策略戰棋類遊戲!

【PS】幻想大陸戰記豪華中文版,經典的策略戰棋類遊戲!

【PS】幻想大陸戰記豪華中文版

幻想大陸戰記豪華中文版(BRIGANDINE-GRANDEDITION-ブリガンダイングランドエディション)是一部非常經典的策略戰棋類遊戲"幻想大陸戰記豪華版"有著豐富的劇情動畫,多名各具特色的人物選擇。

各個國家又都有不同的劇情,遊戲在策略階段類似於SS上的龍之力量和PS的鬼魂力量,簡單明快。在戰鬥中又是純正的戰棋方式像PS上的機戰系列和SS上的光明系列,質素很好而且兵種數量很多。每個怪物都有自己的特性,還可以轉職。同時武器道具數量也多不勝數。

幻想大陸戰記整體遊戲性很高,強烈推薦給喜歡策略戰棋遊戲的玩家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N64】浩劫餘生(Forsaken),刺激的槍戰射擊類型遊戲!



【遊戲名稱】:【N64】浩劫餘生(Forsaken)
【其他名稱】:Forsaken 64
【遊戲大小】:19.477 MB
【遊戲類型】:刺激的槍戰射擊類型遊戲
【遊戲性質】:槍戰射擊
【遊戲簡介】:
【N64】浩劫餘生(Forsaken),刺激的槍戰射擊類型遊戲!

【N64】浩劫餘生(Forsaken),刺激的槍戰射擊類型遊戲!

【N64】浩劫餘生(Forsaken)

浩劫餘生(Forsaken 64)是G5 Software在N64主機上推出的遊戲,也是一款刺激的槍戰射擊類型遊戲,故事背景是一個後啟示錄式的世界,人類和機器處在不斷的激戰中。殘存的人類躲進城市的廢墟中尋求庇護,並形成了不同的小群體、幫派和軍隊,不過他們之間也常常為了領土、食物和裝備而產生衝突。此外,盤踞北方的機器人部隊和在大陸上遊蕩的變種人軍團,無時無刻不在威脅著倖存下來的人類。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3/23

【PSP】時間旅行者(Time Travelers),華麗精緻的AVG遊戲!



【遊戲名稱】:【PSP】時間旅行者(Time Travelers)
【其他名稱】:Time Travelers
【遊戲類型】:華麗精緻的AVG遊戲
【遊戲平台】:PSP模擬
【檔案大小】:702.558 MB
【遊戲簡介】:
【PSP】時間旅行者(Time Travelers),華麗精緻的AVG遊戲!

【PSP】時間旅行者(Time Travelers),華麗精緻的AVG遊戲!

【PSP】時間旅行者(Time Travelers)

時間旅行者(Time Travelers)是LEVEL 5橫跨三大掌機平台發售的原創AVG新作,遊戲講述時間的故事,主角為了拯救世界的命運,需要在多個時間空間裡進行穿梭來改變世界的走向。時間旅行者講述2031年的東京,這裡的上空出現了巨大的迷之黑洞,改變世界的命運齒輪由此開始轉動。

時間旅行者(Time Travelers)故事概要:
在東京的上空出現了一個神秘的空洞,帶來了很嚴重的災害。對於這個原因不明的現象,人們稱為“消失之洞”。之後經過了18年。2031年4月28日,東京。在東京灣建成了高達2000米的“宇宙電梯”,街道也是充滿了繁榮的景象。但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世界在改變,命運的時間……

玩家要從遊戲中5位主角的故事中,獲得遊戲中關鍵情報,並在適當的時機中,按畫面上的按鍵提示給出適當的按鍵選擇,每一個選擇所帶來的故事講影像整個故事的流程,而每個角色的分支故事也將會給整個故事的流程帶來重要的影響,世界到底會變成什麼樣,這將取決於每個角色在故事中採取的行動影響。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空中衝突(Air Conflicts),二戰歷史模擬飛行戰略遊戲!



【遊戲名稱】:空中衝突(Air Conflicts)
【其他名稱】:Air Conflicts
【遊戲類型】:二戰歷史模擬飛行戰略遊戲
【遊戲平台】:電腦免安裝
【檔案大小】:235.114 MB
【遊戲簡介】:
空中衝突(Air Conflicts),二戰歷史模擬飛行戰略遊戲!

空中衝突(Air Conflicts),二戰歷史模擬飛行戰略遊戲!

空中衝突(Air Conflicts)

空中衝突(Air Conflicts)是一款操作上手簡單,且具有街機風格的二戰模擬戰鬥飛行遊戲,很多任務都是來自於歷史之中。

遊戲有10個包含200個不同任務(巡邏,演習,戰略轟炸,空中支援,空優,攔截,空降傘兵和補給等)的戰役組成。玩家可以扮演英國皇家空軍,德國空軍和紅軍空軍,駕駛12種不同種類的真實戰機(噴火,蚊子,蘭喀斯特,He-111, Ju-47 斯圖卡俯衝轟炸機, Me-Bf 109, 流星, Gotha 229, IL4, IL2, Lavochkin 5, Bisovat 5)。遊戲中有高級排名系統,可以給予玩家勛章和排名,還支援最多達8人的區域網路多人連線遊戲。

空中衝突(Air Conflicts)操作方式:
鼠標移動 飛行方向
鼠標左鍵 機槍射擊
鼠標滾輪(按下) 發射導彈
鼠標右鍵 投放炸彈
shift 加速
ctrl 減速
方向鍵向上 後視視角
方向鍵向左 視角左移
方向鍵向右 視角右移
方向鍵向下 投彈瞄準
. 自動起飛
G 起落架
Esc 打開菜單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3/22

【N64】超級瑪利歐64(Super Mario 64),超好玩的3D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N64】超級瑪利歐64(Super Mario 64)
【其他名稱】:Super Mario 64、スーパーマリオ64、超級馬里奧64
【遊戲大小】:7.582 MB
【遊戲類型】:超好玩的3D動作遊戲
【遊戲性直】:N64超級瑪利歐系列3D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N64】超級瑪利歐64(Super Mario 64),超好玩的3D動作遊戲!

【N64】超級瑪利歐64(Super Mario 64),超好玩的3D動作遊戲!

【N64】超級瑪利歐64(Super Mario 64)

超級瑪利歐64(Super Mario 64、スーパーマリオ64、超級馬里奧64)是任天堂在N64主機上推出的超級瑪利歐系列ACT動作冒險遊戲,並且是採用了3D立體版本,更特別的是,不同於其他的超級瑪利歐系列遊戲,超級瑪利歐64採用了允許玩家隨意探索的遊戲設定,在每一個封閉的遊戲世界中玩家都可以任意的走動,去探索自己想要探索的地方

當然,在超級瑪利歐64封閉的世界中,還是有著許多的敵人等著瑪利歐,在遊戲中並且會提供許多的道具、資訊來讓玩家作為參考,玩家必須要在這個世界中收集星星,但是某些星星要在完成特定任務之後才會出現,也就是說超級瑪利歐64不僅僅是一款非常好玩的3D立體動作瑪利歐系列,而且還帶有解謎成分,相當特別又耐玩。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SS】櫻花大戰(Sakura Taisen),抄經典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SS】櫻花大戰(Sakura Taisen)
【其他名稱】:Sakura Taisen
【遊戲類型】:抄經典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SS模擬器
【檔案大小】:775.245 MB
【遊戲簡介】:
【SS】櫻花大戰(Sakura Taisen),抄經典角色扮演RPG!

【SS】櫻花大戰(Sakura Taisen),抄經典角色扮演RPG!

【SS】櫻花大戰(Sakura Taisen)

1996年9月27日,櫻花大戰橫空出世,櫻花的浪漫風暴席捲日本遊戲界,成為當年最優秀的AVG。曾奪取1997年CESA大獎的超白金獎和1997年年度最佳遊戲準超白金獎。

SS櫻花大戰(Sakura Taisen)故事由太正十一年海軍少尉大神一郎加入帝國華擊團,並擔任花組隊長開始。故事以輕鬆愉快的氣氛為主,峰迴路轉,讓玩家嘗遍酸甜苦辣,試盡喜怒哀樂。太正年間,蒸汽技術在日本得到了長足的發展,蒸汽動力盛極一時。與此同時,隱藏在帝都的黑暗也正在涌動,威脅著人們的生命。
大神和6位擁有靈力的少女駕駛著當時最高科技結晶的產物-靈子甲胄-光武,與代表邪惡的黑之巢會以及邪惡的化身降魔進行激烈的戰鬥,保衛帝都的安全。遊戲中玩家扮演隊長大神一郎。大神,不但要帶領花組在戰鬥中取勝,而且要在日常生活中和花組各位和睦相處,以增進花組各位之間的感情,把花組連成一個整體。太正櫻花的浪漫風暴由此展開。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3/21

【PS】回升之斬(武士槍手),華麗的3D美式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PS】回升之斬(武士槍手)
【其他名稱】:武士槍手
【遊戲類型】:華麗的3D美式動作遊戲、ACT
【遊戲平台】:PS模擬遊戲
【檔案大小】:461.245 MB
【遊戲簡介】:
【PS】回升之斬(武士槍手),華麗的3D美式動作遊戲!


【PS】回升之斬(武士槍手),華麗的3D美式動作遊戲!

【PS】回升之斬(武士槍手)

PS遊戲:回升之斬,也有人翻譯成武士槍手,是一款滿好玩的美式動作遊戲。遊戲的主人公同時精通日本忍法以及美國槍術,在狂野的美國西部行俠仗義。回升之斬採用了3D立體貼圖技術來構造遊戲場景,固定視角,遊戲操作上手容易,動作流暢,還可以搓招攻擊,用最華麗的斬法和槍技來消滅敵人,具有爽快的殺敵感。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PSP】白騎士物語:道格瑪戰爭,經典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名稱】:【PSP】白騎士物語:道格瑪戰爭
【其他名稱】:ドグマ·ウォーズ、Shirokishi Monogatari Episode Portable: Dogma Wars
【遊戲類型】:經典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平台】:PSP模擬
【檔案大小】:465.771 MB
【遊戲簡介】:
【PSP】白騎士物語:道格瑪戰爭,經典角色扮演遊戲!

【PSP】白騎士物語:道格瑪戰爭,經典角色扮演遊戲!


【PSP】白騎士物語:道格瑪戰爭

白騎士物語:道格瑪戰爭(ドグマ·ウォーズ、Shirokishi Monogatari Episode Portable: Dogma Wars)中文版劇情確立在在距離PS3版《白騎士物語:光與暗的覺醒》戰爭的一萬年前,那是被製造出「騎士」稱之為「道格瑪戰爭」的戰亂時代──以武力統一世界為目標的伊修雷尼亞(イシュレニア)帝國,投入了決戰武器的「騎士」,並對敵對的魔法國家亞斯凡恩(アスヴァーン)進攻了。面對進攻的魔法國家,亞斯凡恩(アスヴァーン)也打算以神秘少女帶來的未知力量作為應對「騎士」最終武器,並設立了列車部隊,將他們送往戰場了。在道格瑪歷マドラス帝38年的初夏,在城塞都市ザームガンド裡,列車部隊遇上擁有巨大力量正襲擊都市的「騎士」時,潛伏在戰亂中叫「黑翼」的新勢力出現了──消失在黑歷史中的過去,另一個「白騎士物語」即將開幕。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3/20

尤達農場2:拯救村莊(Youda Farmaer2:Savethe Village),模擬農場經營!



【遊戲名稱】:尤達農場2:拯救村莊(Youda Farmer2:Savethe Village)
【其他名稱】:Youda Farmer2:Savethe Village
【遊戲類型】:模擬農場經營、農業競技遊戲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
【檔案大小】:86.441 MB
【遊戲簡介】:
尤達農場2:拯救村莊(Youda Farmaer2:Savethe Village),模擬農場經營!

尤達農場2:拯救村莊(Youda Farmaer2:Savethe Village),模擬農場經營!

尤達農場2:拯救村莊(Youda Farmer2:Savethe Village)

尤達農場2:拯救村莊(Youda Farmer2:Savethe Village)為玩家提供一個新的偉大農業農場冒險!劇情敘述The Big Boss幾乎摧毀了一切,重建的時刻來到了。合理運用我們的資金,The Big Boss會抓住每一個機會來執行他的邪惡計劃!

我們離開了可愛的農場和村莊去享受陽光假期有一段時間了。突然市長打來了電話,他聽起來一點都不高興。邪惡的房地產開發商The Big Boss已摧毀了很多村莊和農場的作物,馬廄和建築物!這可不行!只有一件事情可以做,玩家必須回到你的農場,並盡快阻止用醜陋的停車場毀掉你美麗土地上的 Big Boss!

在遊戲中我們必須賺足夠的錢來重建農場。收集木材和石頭,重建和升級農場和商店。規劃出最有效率的路線來領先Big Boss。研究出全新的菜肴和食譜來改進技術,得到所有40枚金牌。提高成績!還可以為卡車刷上12種不同的顏色,利用6種不同的機器在6個迷你環節中打敗Big Boss!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N64】極限機車賽1+2系列合集,狂野的摩托車競速!



【遊戲名稱】:【N64】極限機車賽1+2系列合集
【其他名稱】:Extreme-G 1、XG2
【遊戲大小】:19.161 MB
【遊戲類型】:狂野的摩托車競速
【遊戲性直】:機車競速
【遊戲簡介】:
【N64】極限機車賽1+2系列合集,狂野的摩托車競速!

【N64】極限機車賽1+2系列合集,狂野的摩托車競速!

【N64】極限機車賽1+2系列合集

極限機車賽1+2系列合集(Extreme-G 1、XG2)是任天堂主機N64上早期的一款摩托車競速競技賽車類型系列遊戲,在極限機車賽中,我們可以自己選擇遊戲進行的難度、並且還可以選擇我們喜歡的機車,整體遊戲畫面來說還算不錯,操作簡單,遊戲畫面的流暢度相當順暢,喜歡機車摩托車競速賽車遊戲的玩家可別錯過囉!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3/19

【SS】英雄聖戰外傳:阿爾伯特戰記(亞魯巴戰記外傳:艾爾丹傳奇)!



【遊戲名稱】:【SS】英雄聖戰外傳:阿爾伯特戰記(亞魯巴戰記外傳:艾爾丹傳奇)
【其他名稱】:アルバートオデッセイ外伝
【遊戲類型】:英雄聖戰系列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SS模擬器
【檔案大小】:426.554 MB
【遊戲簡介】:
【SS】英雄聖戰外傳:阿爾伯特戰記(亞魯巴戰記外傳:艾爾丹傳奇)!

【SS】英雄聖戰外傳:阿爾伯特戰記(亞魯巴戰記外傳:艾爾丹傳奇)!

【SS】英雄聖戰外傳:阿爾伯特戰記(亞魯巴戰記外傳:艾爾丹傳奇)!

英雄聖戰外傳:阿爾伯特戰記(亞魯巴戰記外傳:艾爾丹傳奇)

SS英雄聖戰外傳:阿爾伯特戰記(亞魯巴戰記外傳:艾爾丹傳奇)是在SFC上大受歡迎的“阿爾伯特戰記(亞魯巴戰記)”系列的SS版,遊戲在戰鬥中遊戲者是以旁觀者的角度去進行命令選擇,美麗的畫面與悅耳的音樂也是其魅力所在。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被魔物奪去雙親的少年派克(Pike),當他還在襁褓中的時候,所居住的村莊突然遭到魔物的侵襲,派克的父母也在這場浩劫中失去了生命,就在萬分危險之時,派克被突然出現的翼人族姐姐拉伊亞救下,並被她帶回翼人族村莊撫養。
  
十年後的某一天,派克所居住的翼人族村莊再次遇到魔物的襲擊,姐姐拉伊亞更被邪惡勢力拉德利亞術士團變為了石像,為了解救石化的姐姐,派克踏上了冒險之旅。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PS】真女神轉生,經典戰略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PS】真女神轉生
【其他名稱】:真・女神転生、Shin Megami Tensei
【遊戲類型】:經典戰略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平台】:PS模擬
【檔案大小】:23.477 MB
【遊戲簡介】:

【PS】真女神轉生,經典戰略角色扮演RPG!
【PS】真女神轉生,經典戰略角色扮演RPG!

真‧女神轉生是(真・女神転生、Shin Megami Tensei)

真‧女神轉生是(真・女神転生、Shin Megami Tensei)基於最初的超任版的PS復刻版,畫面都作了重新描繪,變得更為精美細膩,主要表現在對場景的描繪上更能突出場面的特點,還有在畫面的特效上也有了很大提高,但在大地圖和人物、惡魔的描繪上變化較少;遊戲的音質也有了很大的提高;遊戲在系統上作了非常大的改進,設置得更為人性化,並採用了一些真二系統的設定,在遊戲開始時可以進行難度選擇(NORMAL模式難度相對低一點,EXPERT模式則難度和原版差不多)。

真‧女神轉生是部以主角所做的奇怪之夢為楔子所展開的故事,主角原本日常平穩的生活,驟然遽變,母親慘遭天邪鬼殺害,接著ICBM轟炸東京、惡魔橫行各處彌賽亞教與蓋亞教衝突、東京大洪水...,種種世紀末渾沌、晦暗不明的景象展現於遊戲之中,仿佛是對近未來世界所做出的預言。再加上抱持迥然不同屬性思想的同伴,以及完成度相當高的仲魔及合體系統,使得這部作品在女神轉生系列玩家中的評價相當之高。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街機:暴力溜冰(Rollergames)+金手指,玩起來非常爽快的運動遊戲!



【遊戲名稱】:街機:暴力溜冰(Rollergames)+金手指
【其他名稱】:Rollergames
【遊戲類型】:玩起來非常爽快的運動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MAME模擬器
【檔案大小】:Rom:2.880 MB 模擬器:16.41 MB
【遊戲簡介】:
街機:暴力溜冰(Rollergames)+金手指,玩起來非常爽快的運動遊戲!

街機:暴力溜冰(Rollergames)+金手指,玩起來非常爽快的運動遊戲!

街機:暴力溜冰(Rollergames)+金手指

暴力溜冰(Rollergames)是一款街頭大型機台電玩模擬器上面的溜冰遊戲,溜冰運動遊戲題材在各種平台中其實都是比較少見的,雖然遊戲的目的是要取得最好的溜冰名次,但是整個遊戲好玩的地方就是毫無規則可言,玩家必須要用盡一切辦法,甚至使用暴力的方式才打擊對手,當然對方也會同樣的對待你,這款報立溜冰玩起來可是非常爽快哦!

街機:暴力溜冰(Rollergames)金手指
  • 進入遊戲後按下「tab」鍵,選擇「作弊引擎」→「啟用/停用作弊碼」,設定暴力溜冰(Rollergames)金手指畫面。
街機:暴力溜冰(Rollergames)+金手指,玩起來非常爽快的運動遊戲!

怎麼玩暴力溜冰(Rollergames)+作弊?
  • 本遊戲必須使用「MAME Plus 0.149」才可順利模擬,下載MANE街機模擬器(若電腦中沒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 將下面下載的遊戲Rom放置到模擬器的「Roms」資料夾。
  • 執行「mamepgui」-「擁有遊戲」-按下F5重新整理,雙擊開始遊戲。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