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4

【PS】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攻略!



【遊戲名稱】:【PS】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大航海時代外伝)
【其他名稱】:コーエー定番シリーズ 大航海時代外伝
【遊戲類型】:大航海時代系列RPG
【遊戲平台】:電腦模擬PS
【檔案大小】:65.456 MB
【遊戲簡介】:
【PS】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攻略!

【PS】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攻略!

【PS】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攻略

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コーエー定番シリーズ 大航海時代外伝)是一款由光榮製作和發行的模擬遊戲,於1997年10月2日在PlayStation發行。遊戲後在SEGA土星等平台發行。

大航海時代外傳就像是《大航海時代II》的姊妹篇,它的劇情就發生在《大航海時代II》結局的幾年後,界觀和系統乃至操作、畫面、音樂都跟《大航海時代II》一模一樣。區別只是加入了許多新的任務、新的交易品、新的商品、新的發現物以及新的主人公和劇情。

大航海時代外傳劇情十分精彩,絲毫不亞於《大航海時代II》,而且前作中的6位主人公也會出現,與新主角進行劇情上的互動,而這部作品的主角們擁有更龐大的劇情,他們本身的人設也讓玩家興奮不已,一個是跟皮耶康展開冒險競爭的意大利少女,另一個則是二代最強海盜希爾頓·雷斯之子,他將獨自走向成為海盜王的道路。這些精彩、龐大的劇情正是《大航海時代外傳》吸引玩家的重要元素。


【PS】大航海時代外傳中文版攻略:
1、序章
  Where:西地中海
  When:自動發生
  Who:薩爾瓦多·雷依斯、霍勒斯、艾丁、約卡
  How :固定單挑,勝負無妨
  Wny :主人公薩爾瓦多是西地中海海盜組織首領,海勒丁(即II中神通廣大的紅鬍子海盜)的親子,嚮往父親一樣在廣大的海洋上一顯身手!於是在副手霍勒斯幫助下私自駕船出海,戰鬥後出現的海盜組織二號人物艾丁(即II中橫行地中海的黑鬍子)和海盜新秀約卡的奉海勒丁之命帶薩爾瓦多回去的,約卡一直和薩爾瓦多互為事業上的假想敵,因此只要他們兩人同時出現必然會火藥味十足。
  2、通向海洋之路
  Where:阿爾及爾
  When:緊接上一事件
  Who:海勒丁·雷依斯、剛薩雷斯·比戈爾、羅德裡格斯·比戈爾
  How :1、進入海盜本部,固定情節。
  2、從海盜本部出來後,即可在船場中獲得船隻。
  3、出海盜本部後從旅店大娘處獲得5瓶聖香油。
  4、出海盜本部後在某一場所會聽到海盜頭領多戈爾在找主角的消息,
  此後回海盜本部會獲得較強裝備。
  5、要出港時比戈爾兄弟出現,此後前往酒吧詳談,之後即可出港。
  Wny :海盜本部中正在進行的是針對薩爾瓦多私自出航事件的討論。眾多海盜頭領中似乎只有多戈支持薩爾瓦多,薩爾瓦多則強烈地向父親提出了讓自己正式成為一個海盜的請求。讓眾人倍感意外的是父親力排眾議答應了他的要求,在出口處約卡又來挑釁一番,兩人以後才真正成了事業上的競爭對手。在薩爾瓦多離去後,海勒丁和艾丁的談話中提到了“那件事”,他們之間似乎存在著不為薩爾瓦多所知的秘密……
  比戈爾兄弟向主角交待了海盜中的上納金製度,即在聲望達到一定程度時收取所持金的1/2作為上納金,如果金額足夠即可提升海盜等級(相當於爵位),在成為最高等級——英雄後則可停止上繳。
  3、朋友
  Where:塞維利亞
  When:海盜聲望3000(以下數字相同)
  Who:裡渥諾·阿邦吉拉
  How :1、在某港得到消息即前往塞維利亞。
  2、在塞維利亞的旅館中找到裡渥諾並自動加入對伍。
  Wny :裡渥諾是父親派來輔佐薩爾瓦多的,其言行都表現出了極高的熱情,特別是以熱烈的一吻作為見面禮更是讓薩爾瓦多和霍勒斯咳然失色,而老道的霍勒斯對他到來充滿了懷疑。
  4、奇怪的同行
  Where:那布勒斯附近海面
  When:5000
  Who:雅科布、米蘭達、安娜
  How :1、某碼頭裡渥諾提出到塞烏塔搜集情報。
  2、在休達港酒吧中獲得情報。
  3、到達那布勒斯後再出港即發生艦隊戰。
  Wny :通過酒吧獲得“大魚”的消息是海盜們慣用的手法,休達港的酒吧女對薩爾瓦多頗具好感,但薩爾瓦多似乎對女性懷有莫名的恐懼,此後在那布勒斯出港所懈逅米蘭達時(遊戲中的另一女主角,冒傻氣的女探險家),他又一表現出了對女性的恐懼,以至忘記出港而逃出了出港所。第二次才得以出港的薩爾瓦多終於能夠發揮自己的專長,打敗了豪華和不堪一擊的程度都足以使人吃驚的雅科布海盜艦隊。
  5、競爭——夏爾克前哨戰
  Where:阿爾及爾
  When:9000
  Who:烏爾古·阿里、瑞貝卡·加特朗多、艾爾·威薩斯
  How :1、在某港口得知父親在尋找主角,於是前往阿爾及爾。
  2、在海盜本部接受任務。
  3、在兩個月內獲得盡量多的海盜聲望(6000以上為宜)
  4、在霍勒斯告知到期後回阿爾及爾,取得征討烏爾古艦隊的任務。
  5、到休達港安娜處打聽消息,得知旅店裡的商人可能知道烏爾古艦隊的所在。
  6、見到艾爾(II中的商人主角),得知烏爾古艦隊在北歐。
  7、在領取命令的兩個月後在北歐洋面遭遇烏爾古艦隊,瑞貝卡艦隊會來助戰,但務必搶先幹掉烏爾古。
  8、回休達港又遇到瑞貝卡(瑞貝卡是北歐海戰中出現的賞金獵手)。
  9、回阿爾及爾復命。
  Wny :終於到了和東地中海海盜們決一雌雄的時候了。首先要作的是消滅東地中海海盜首領夏爾克的得力干將,也就是正要於奧斯曼帝國艦隊合流的烏爾古。但這項任務要交給在“兩個月競爭”的勝利者……薩爾瓦多和約卡第一次展開了真正的較量。
  成功幹掉了烏爾古的主角在休達港酒吧再此遇到她時,她會埋怨主角搶走了本來屬於她的錢。另一方面,薩爾瓦多在得到父親的獎賞後(獎給他一把為*級的瑞士刺劍),又和約卡打起了嘴巴官司,約卡雖然輸掉了兩個月前的競爭,但聲稱自己一定會在以後和夏爾克的決戰中輓回名譽。
  (注:此次如果海盜聲望比他少,就會讓你去打奧斯曼帝國艦隊,你去休達港酒吧安娜處打聽消息,得知旅店裡的地圖畫家洛佩斯(II中的海上學者)可能知道奧斯曼帝國艦隊所在。見到洛佩斯後,得知奧斯曼帝國艦隊在阿爾金島。在領取命令的兩個月後在阿爾金島洋面遭遇奧斯曼帝國艦隊,殲滅奧斯曼帝國艦隊後,去休達港安娜處,再去海盜總部。從海盜總部出來後,在碼頭遇見比戈爾他會讓你去新大陸打卡特琳娜(II中的女海盜)。在開雲港外,與卡特琳娜遭遇。之後,霍勒斯告訴回地中海)
  6、火藥之旅
  Where:長安港
  When:17000
  Who:夏爾克、沃爾夫、加斯巴爾、王秀迅
  How :1、在某港霍勒斯提醒薩爾瓦多該回阿爾及爾看看了。
  2、在海盜本部偷聽到談話後於凌晨2—4點出港。
  3、在尼科西亞向夏爾克發起攻擊。
  4、敗退後前往漢堡。
  5、在汕頭按酒店、道具店、出港所的順序打聽火藥的所在。
  6、在日本的界找到加斯巴爾。
  7、在長安被王秀迅逮住,在被加斯巴爾救出後展開強制艦隊戰,不輸即可。
  8、回到漢堡。
  Wny :海勒丁和艾爾談到是和夏爾克決戰時的人選問題,薩爾瓦多被指派的任務是到漢堡去幹些什麼。這使年輕氣盛的主角相當不滿,於是在裡渥諾的慫恿之下,薩爾瓦多直奔尼科西亞而去,但令人吃驚的是奧斯曼帝國的艦隊也在這兒,並且敵方的炮火超乎想像的厲害,無奈的薩爾瓦多沒臉回阿爾及爾,只好按父親話裡提到的到漢堡去碰碰運氣,原來沃爾夫博士一直在海勒丁的委託和贊助之下進行新式大炮的開發工作,但現在卻苦於沒有好的火藥。於是遊戲的舞台第一次離開歐洲,移到了火藥的故鄉——中國。時值明朝,閉關鎖國國策已定,因此王秀迅才大言不愧的要把所有的外國人扔到黃河喂魚,並高傲的把主角一行人稱為野蠻人。(相信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推動那大航海時代的應該是中國)。
  (注:在來的路上,遇到了英國海軍奧托先生,在泉州按酒店、道具店、出港所的順序打聽火藥的所在,在日本的界找到加斯巴爾後,有可能是在長崎被長谷平藏逮住,在被加巴爾救出後展開強制艦隊戰,勝利後得到青龍偃月刀和高效火藥)。
  7、決戰?
  Where:尼科西亞
  When:21000
  Who:何塞、艾絲美拉爾達
  How :1、在漢堡等待一個月後博士開發出了新式大炮(之後就可以裝備重加農炮)。
  2、回到阿爾及爾參加戰前會議。
  3、潛入尼科西亞。
  4、在尼科西亞被夏爾克發現,在瑞貝卡掩護下出港,固定戰鬥。
  5、戰鬥後向霍棵斯追問自己母親的事。
  6、回到阿爾及爾尋找父親,展開固定情節,戰鬥中必須取勝。
  Wny :在軍事會議上約卡和多戈被指派主攻任務,而薩爾瓦多則潛入尼科西亞放火製造混亂。此後再合流消滅夏爾克,但主角一行三人同時在尼科西亞遇險,裡渥諾搶先一步逃出去向海上的約卡和多戈求救。
  在前來取夏爾克性命的瑞貝卡製造的混亂中,薩爾瓦多和霍勒斯也逃了出來。但奇怪的是約卡和多戈的艦隊卻不見蹤影。這時夏爾克得意洋洋的出現了。原來裡渥諾的求救正好中了夏爾克的圈套,前來救助的約卡和多戈艦隊遭到了伏擊而被全殲,薩爾瓦多只好全力一搏。夏爾克臨死前發出了“艾絲美拉爾達,他為什麼一點都不像你呢?”這樣的悲嘆,薩爾瓦多對於夏爾克提到自己的母親感到困惑不已。逼問之下,霍勒斯才講出了十幾年前發生的事,那時夏爾克還是海勒丁的部下,海勒丁一向對於手下的管理相當嚴酷。一次,一個海盜為了給妻子治病而私藏了一部分財物,在妻子也就是薩爾瓦多的母親的苦苦求情聲中,海勒丁還是殺死了那名部下。艾絲美拉爾達忍受不了殘酷的丈夫,於是在當晚就和善良的僕人何塞一起離開了阿爾及爾,過起了隱居的生活。
  不久,夏爾克也離開了海勒丁。在海勒丁的極力搜尋下,艾絲美拉爾達很快被找到,於是就發生了遊戲剛開始時發生的那一幕。得知真相的薩爾瓦多興衝衝地衝回阿爾及爾,卻遭到了約卡的暗算,原來約卡將此視為排除競爭對手的一個絕佳的機會,把自己落入夏爾克圈套說成是薩爾瓦多的出賣所致,海勒丁自己心中也有鬼,於是薩爾瓦多就真的被“包裝”成了叛徒,所辛薩爾瓦多再次遇見了米蘭達!我們的主人公有一次回到了阿爾及爾……
  8、哀傷的重逢
  Where:斯德哥爾摩
  When:30000
  Who:裡渥諾
  How :1、在打敗一名海盜後獲得傳說之鎧的情報。
  2、在那布勒斯找到教授。
  3、到休達港酒吧獲得珍稀動物的情報。
  4、在馬達加斯加島附近找到渡渡鳥(S20,E50)。
  5、回到布勒斯獲得地圖,指示地上為卑爾根,出港後固定戰鬥。
  6、在卑爾根的旅店與大娘多次交談後可以獲得“惡龍之鱗”。
  7、回那布勒斯見教授,再去波爾多。
  8、在波爾多的研究所得到“妖精之淚水”的情報,出港後固定戰鬥。
  9、回到波爾多得到“鎧的地圖”,進出出港所後在酒吧中展開固定戰鬥。
  10、來到斯德哥爾摩,酒吧中固定戰鬥。
  11、來到漢堡,船廠中固定戰鬥。
  Wny :阿爾及爾的海盜本部已是空無一人,海勒丁已經開始傾其全力搜尋具有驚人武力的洛基之鎧(洛基是北歐神話中的火神,邪惡的化身,總與奧丁作對)。在搜尋洛基之鎧的過程中,第三次遇見了瑞貝卡,這一次她是衝著我們主人公的賞額來的。
  打敗了她的薩爾瓦多非常紳士的離開了,這位喜歡冒險的賞金獵人似乎也被感動了,幾經周折來到洛基之鎧所在地的薩爾瓦多,卻遇上了他以為早以死去的好友——裡渥諾,正是裡渥諾在波爾多偷走了地圖的兩個部份並搶先找到了洛基之鎧,他也被約卡的謊言所欺騙,因此決心和叛徒決一雌雄,臨死的他似乎明白了什麼,把洛基之鎧交給舊日的好友。在漢堡的船廠中展開了父子之間的決鬥,被打敗的海勒丁終於悔悟了,告訴了薩爾瓦多搜尋“洛基之鎧”的真實意途,原來在亞馬遜流域發現了古印地安人的海上要塞(也就是II中所謂黃金之國的虛假傳說產生的真正根源,葡萄牙的馬丁內斯等人在亞馬遜河乾的正是修復海上要塞的勾當,現在看來海勒丁和馬丁內斯,或者說約卡和馬丁內斯其實是一夥的),要修復它必需的是高強度低密度的金屬材料,而洛基之鎧正好提供了完美的樣本,得益於海勒丁的財力和人力,這一工程已近完成。這時真正的大野心家的出現了,約卡殺死了海勒丁,並惡狠狠地告訴薩爾瓦多,你將作為殺死領袖的凶手而被追殺終生,而我要利用你父親為我建好的海上要塞成為不僅僅是海洋,同時也是陸地上的霸主。面對揚長而去的約卡,海勒丁把自己的愛劍——魔劍古拉姆留給了兒子。
  9、決戰
  Where:亞馬遜河流域
  When:45000
  Who:約卡、沃爾夫
  How :1、在里斯本的旅店裡遇見加斯巴爾。
  2、在*開雲港*的船廠救出沃爾夫博士並送回漢堡(沃爾夫博士告之,他已經研究出臼炮,以後在漢堡港就可以裝備臼炮了)。
  3、編製決戰用的艦隊,如果航程不夠從歐洲到南美的話,可以從非洲最西的港口出發,利用信風直駛****,大約10天左右,然後再轉往亞馬遜河流域,決戰用船當然是大型輪船級最好(漢堡商業指數均達1000時可造),再裝備上究級大炮(臼炮),決戰時會較為輕鬆。
  4、要塞戰時應首先在要塞的射程外擊潰敵三艘拖曳艦只,然後全速接近要塞進行接艦戰,待6個要塞炮位啞掉之後即可輕易做掉約卡。
  Wny :沃爾夫博士被抓走是為了讓他開發最新式的大炮,因此這時的海上要塞可謂是披堅執銳,消滅了約卡,悵然而去的薩爾瓦多遇上了剛剛打敗馬丁內斯一夥的約翰·法雷爾和卡特琳娜,在他們看來,是他們自己摧毀了馬丁內斯等人的野心,雖然事實上並非如此。與他(她)們不同,薩爾瓦多在成就當年夢想的同時幾乎已失去了一切……
  End——若干時間後:塞烏塔,酒吧內
  
瑞貝卡:“安娜,有什麼新的懸賞嗎?” 
安娜:“有!薩爾瓦多·雷依斯,賞額300萬,生死勿論。 
瑞貝卡拿起畫像看了幾眼,而後又還給了安娜。“
不像。”瑞貝卡轉身向門外走去,那聲音仿佛是在自言自語:“真正的他,是一個好得多的人。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PSP】重生傳奇中文版(Tales of Rebirth),很精緻的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PSP】重生傳奇中文版(Tales of Rebirth 、テイルズ オブ リバース、重生傳說)
【其他名稱】:Tales of Rebirth 、テイルズ オブ リバース、重生傳說
【遊戲類型】:很精緻的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重生傳奇中文版
【檔案大小】:764.946 MB
【遊戲簡介】:
PSP】重生傳奇中文版(Tales of Rebirth),很精緻的角色扮演RPG!

PSP】重生傳奇中文版(Tales of Rebirth),很精緻的角色扮演RPG!

【PSP】重生傳奇中文版(Tales of Rebirth 、テイルズ オブ リバース、重生傳說)

重生傳奇中文版(Tales of Rebirth 、テイルズ オブ リバース、重生傳說)是一款很精緻的RPG角色扮演遊戲,是「傳奇系列」的第6作。傳奇獨有RPG名稱為「改變你生命的RPG」。畫家豬股睦美擔任人物設定。主題曲是由Every Little Thing主唱的《good night》。

在這世界分為人類(ヒューマ)與獸人(ガジュマ)兩個種族,修馬族的外表與人類相似,知力非常出色,而卡裘馬族擁有獸人的外表,體力比修馬出色,而且可以操縱不可思議的力量「Force」。兩個種族互相和平共存在在這世界。可是在一年前卡雷基亞王國的拉多拉斯國王駕崩,令政局混亂,人稱之為「拉多拉斯的落日」。本來只有卡裘馬族能操縱的「Force」,修馬族亦操縱,而且被稱為派拿斯的怪物變得異常,再加上年輕的新女王繼任,政策使國家更加混亂。

某一天,住在卡雷基亞北方的斯魯茲村的維格,因為落日引發體內的特殊能力「Force」並且暴走,把他的青梅竹克蕾兒亞冰封,他想盡辦法不能拯救她,就在這時馬歐與尤金來到斯魯茲村,把克蕾兒從冰中拯救出來。馬歐對維格說明目前世界的現況,並需要他的幫助。雖然維格不想幫助他們,但是整個事件卻已經開始動了起來...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NDS】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New Super Mario Bros)!



【遊戲名稱】:【NDS】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New Super Mario Bros)
【其他名稱】:New Super Mario Bros
【遊戲類型】:新超級瑪利歐兄弟
【遊戲平台】:電腦模擬NDS
【檔案大小】:10.455 MB
【遊戲簡介】:
【NDS】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New Super Mario Bros)!

【NDS】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New Super Mario Bros)!

【NDS】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New Super Mario Bros)

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New Super Mario Bros)是任天堂世界級名作超級瑪利歐兄弟系列正統作品,同時也是便攜式遊戲機NDS《新超級馬裡奧兄弟》的作品。是一款橫向卷軸式動作遊戲。

在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New Super Mario Bros)中,玩家在馬裡奧的橫向卷軸世界中前進。本遊戲採用2D遊戲背景畫面和3D遊戲人物。角色除了馬裡奧和路易吉,蘑菇王國的其他不少角色都會在遊戲中露面,瑪利歐也將在遊戲中獲得新的獨有道具藍龜殼變身龜殼馬裡奧的能力。此外還有巨大蘑菇,迷你蘑菇等新道具。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2018/4/13

新金書紅顏​​錄5.44e版:如畫江山繁簡中文版+全攻略!



【遊戲名稱】:新金書紅顏​​錄5.44e版:如畫江山繁簡中文版+全攻略
【其他名稱】:新金書紅顏​​錄5.44e版:如畫江山繁簡中文版
【遊戲類型】:金庸群俠傳武俠角色扮演RPG系列
【遊戲平台】:免安裝,新金書紅顏​​錄5.44e版:如畫江山繁簡中文版
【檔案大小】:1291.575 MB
【遊戲簡介】:
新金書紅顏​​錄5.44e版:如畫江山繁簡中文版+全攻略!

新金書紅顏​​錄5.44e版:如畫江山繁簡中文版+全攻略!

新金書紅顏​​錄5.44e版:如畫江山繁簡中文版+全攻略

新金書紅顏​​錄5.44e版:如畫江山以一個現代穿越者穿越至原本不存在金庸作品中的虛構人物,燕子塢慕容世家的二公子,同時也是古龍小說中劍神謝曉峰與慕容世家慕容秋荻之子。來作為主角。由於主角的穿越,造成了一系列蝴蝶效應,故金書紅顏錄的世界因視為囊括了以金庸小說世界為主體的綜武俠平行世界。

遊戲以金庸先生的十五部作品及相關影視作品為藍本,由作者慕容玄恭歷時數年撰寫長達千萬字的遊戲劇本,劇情豐滿、系統龐大。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SS】紫炎龍(Geki-Oh Shooting King Shienryu),街機移植縱版飛機射擊!



【遊戲名稱】:【SS】紫炎龍(Geki-Oh Shooting King Shienryu)
【其他名稱】:Geki-Oh Shooting King Shienryu
【遊戲類型】:街機移植縱版飛機射擊
【遊戲平台】:電腦模擬SS
【檔案大小】:30.466 MB
【遊戲簡介】:
【SS】紫炎龍(Geki-Oh Shooting King Shienryu),街機移植縱版飛機射擊!

【SS】紫炎龍(Geki-Oh Shooting King Shienryu),街機移植縱版飛機射擊!

【SS】紫炎龍(Geki-Oh Shooting King Shienryu)


紫炎龍(Geki-Oh Shooting King Shienryu)是款街機完美移植到土星SS的縱版飛機射擊遊戲,PS版在菜單最後一項裡增加了搞怪的設計。該遊戲場面火爆彈雨密布,與怒首領峰同為彈幕遊戲,但流程和難度都超過怒首領峰,在紫炎龍(Geki-Oh Shooting King Shienryu)中按SELECT鍵加命,可反覆使用。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2018/4/12

【PS】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中文版(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遊戲名稱】:【PS】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中文版
【其他名稱】:惡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遊戲平台】:PC模擬PS
【檔案大小】:339.558 MB
【遊戲簡介】:
【PS】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中文版(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PS】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中文版(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PS】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中文版(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中文版(惡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是一款超級經典的動作角色扮演,緊接前作《惡魔城X:血之輪迴》。公元1792年,曾給

人間帶來災難的恐怖城堡——惡魔城再現世間。貝爾蒙特後裔裡希特·貝爾蒙特為了救出被綁走的親人,手持家傳的除魔聖鞭來到惡魔城,與吸血鬼伯爵德古拉展開激戰。最終裡希特戰勝了德古拉。

就在裡希特打敗德古拉救出了親人的四年後,某一天他突然神秘的消失了。傳聞一個叫沙夫特的巫師在暗中預備召喚德古拉回到這個世界上,裡希特正是中了他的咒語才消失的。隨著貝爾蒙特末裔的消失,各地的妖魔鬼怪又開始興風作浪,惡魔城又出現了,吸血鬼之王隨時都有可能降臨。

正邪勢力均衡受到了破壞,產生的巨大能量使一個人從長久的睡眠中甦醒過來,他就是在數百年前和拉爾夫·C·貝爾蒙特一起打敗德古拉的吸血鬼貴公子阿魯卡多。他意識到自己的父親即將給世界帶來巨大的災難,必須有人來阻止這一切。在貝爾蒙特家族沒有人能夠勝任的時候,他就要承擔起這個義務。就這樣,吸血鬼王德古拉的兒子成為了這個故事的主角,作為一個德古拉家族的叛逆者,開始了他拯救世界冒險旅程。

德古拉計劃是毀滅全人類建立一個新世界,這對於立志保護人類的貝爾蒙特家族來說是絕對不允許的。不僅是貝爾蒙特家族,任何一個熱愛生活的人都不能眼看著德古拉一意孤行,以自己的好惡來決定世界的命運。因此,阿魯卡多帶著一顆守護人類的善良心靈來到惡魔城。

在惡魔城中,阿魯卡多遇到了一名叫瑪麗亞的女性,交談後得知她是裡希特戀人的妹妹,也是來此尋找裡希特的。在鬥技場中阿魯卡多終於遇到了裡希特,但其眼中透出的邪氣與敵意已證明他與原來判若兩人。裡希特召喚魔物襲擊阿魯卡多。逃過劫難的阿魯卡多在瑪麗亞的指點下找到了聖之眼鏡,由此發現了控制裡希特的幕黑手沙夫特,最終阿魯卡多與瑪麗亞一起救出了裡希特。
惡魔城還未被摧毀,空中卻又出現了一座逆之惡魔城。阿魯卡多決定獨自前往解決。在逆之惡魔城中歷經重重阻礙後,阿魯卡多終於消滅了沙夫特。將已經復活的父親德古拉重新封印,並淨化了他的靈魂。

可阿魯卡多畢竟是吸血鬼的後裔,他明白自己在大義滅親之後仍然不能見容於這個世俗的社會,所以他唯一的選擇就是繼續逃避。但是瑪麗亞在和他接觸的過程中對他產生了好感,於是決定和他在一起。這樣一來,阿魯卡多原本平淡沉悶的生活裡多了一絲生機。而裡希特考慮到自己的能力有限,於是決定隱居,將封印吸血鬼的聖鞭交給了自己的親戚莫里斯家族。此後近200年的時間裡,貝爾蒙特家族的人沒有在對抗吸血鬼的歷史中出現。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PSP】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很棒的戰略角色扮演!



【遊戲名稱】:【PSP】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
【其他名稱】:Wild Arms XF
【遊戲類型】:很棒的戰略角色扮演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
【檔案大小】:527.556 MB
【遊戲簡介】:
【PSP】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很棒的戰略角色扮演!

【PSP】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很棒的戰略角色扮演!

【PSP】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

荒野兵器XF中文版(Wild Arms XF)是一款很棒的戰略角色扮演,以老牌角色扮演遊戲《荒野兵器》為題材的 PSP 戰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荒野兵器 XF(Wild Arms XF)》已經於8月9日發售。《荒野兵器 XF》是 SCE 老牌角色扮演遊戲《荒野兵器》系列作首款 PSP平台作品,採用與以往系列作不同的戰略模擬角色扮演類型,並提供具備豐富戰略要素的系統。

遊戲背景為逐漸荒蕪的異世界星球 法爾蓋亞(Fargaia)。在遙遠的過去,法爾蓋亞曾發生過讓高度文明一夕間滅亡的大災難,災難的成因眾說紛紜,不過真相成謎。在大災難後,為了爭奪殘存的資源與糧食、土地與財產的紛爭,不斷的在世界各地反覆上演。

在紛亂的世界中,擁有廣大領土與強大國力的艾列休斯(Elecius)王國並未陷入混亂,仍維持著和平良好的環境。不過就在 1 年前,艾列休斯王國第一王女 愛莉西雅(Alexia)意外身亡,國王 拉斯尼爾(Hrathnir)也臥病在床,政權因此落入元老院手中。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 17 歲少女 克拉莉莎(Klarissa),率領以艾列休斯建國騎士團為名的‘空白畫架(Blank Easel)’騎士團,為了打倒元老院、恢復祖國的和平而戰。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4/11

【NDS】伊蘇1+2繁體中文版,經典RPG強化移植版!



【遊戲名稱】:【NDS】伊蘇1+2繁體中文版
【其他名稱】:伊蘇1+2繁體中文版
【遊戲類型】:經典RPG強化移植版
【遊戲平台】:NDS模擬
【檔案大小】:42.356 MB
【遊戲簡介】:
【NDS】伊蘇1+2繁體中文版,經典RPG強化移植版!

【NDS】伊蘇1+2繁體中文版,經典RPG強化移植版!

【NDS】伊蘇1+2繁體中文版

伊蘇是上世紀87年發售的日本經典角色扮演遊戲《伊蘇》的強化移植版,這一款伊蘇1+2繁體中文版在保留原有遊戲內容的前提下根據NDS的雙螢幕和觸控特性加入了雙屏的功能,玩家可以隨時查看角色的體力、MP和地圖等重要情報。遊戲中還追加了新地圖和新的Boss。

伊蘇1+2繁體中文版戰鬥系統大幅改變,由原作的衝撞式攻擊改為按鈕揮劍式攻擊,並加入連續攻擊(Combo)等要素,進一步提升遊戲的動作性。之外也支援 NDS 特有的觸控筆操作模式,此模式下將提供近似原作衝撞式攻擊的操作感。提供Very Easy、Easy、Normal與Nightmare等4種難度讓玩家選擇設定,不論新手或老手都可以愉快的玩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SS】夢幻模擬戰3中文版+攻略,骨灰經典懷舊SRPG!



【遊戲名稱】:【SS】夢幻模擬戰3中文版+攻略
【其他名稱】:夢幻模擬戰3中文版+攻略
【遊戲類型】:夢幻模擬戰3系列SRPG、骨灰經典懷舊SRPG
【遊戲平台】:電腦模擬 SS
【檔案大小】:283.456 MB
【遊戲簡介】:
【SS】夢幻模擬戰3中文版+攻略,骨灰經典懷舊SRPG!

【SS】夢幻模擬戰3中文版+攻略,骨灰經典懷舊SRPG!

【SS】夢幻模擬戰3+攻略

夢幻模擬戰3是比較特別的一作,遊戲的系統與另外幾作有著比較大的不同,可能不少初次接觸L3的朋友對遊戲的系統還不是太清楚,現在先來介紹一下遊戲的系統。轉職:    轉職是夢模系列的最大特色,但L3的轉職系統與另外幾作大大不同。L3以外的幾作轉職是縱向型的,角色的職業由低級向高級發展;而L3的轉職系統是橫向型的,10級、30級和50級各增加一種職業,都是低級職業。針對兵種相克的特點,每話開始前玩家都可以根據該話中敵人配帶兵種的不同而在轉職神殿裏自由切換職業。不過每話開始前看不到敵人的配置真是個不體貼的設定。職業:    由於10級、30級和50級增加的職業,等級是互相平行的,都屬於低級職業,所以開始遊戲時回答光之女神的問題時就要決定好主角初期的職業,建議選擇飛兵。而每樣職業都有等級,最高為3級,除了殺敵能升級外,還能通過使用道具“神之祝福”來提升。職業等級提升後,傭兵數+1,還能雇傭能力不盡相同的同職業兵種,例如職業為3級騎士的角色,可以雇傭“攻擊重視”、“防禦重視”和“機動力重視”3種不同的騎兵,其他職業傭兵的性能也與之類似。隱藏職業:    角色靠提升等級增加的職業都是低級職業,而高級職業則是隱藏在這些低級職業中,我們也可以稱其隱藏職業,因為正常情況下是轉不了的。要轉高級職業必須滿足兩個條件:1.能進入隱藏職業的初級職業等級為3級;2.使用合適的轉職道具。轉為隱藏職業的最大優勢是能獲得不少強力的職業特技,例如魔步的隱藏職業能習得“連續魔法”,一回合能連續放兩回魔法,強得逆天。不少角色的隱藏職業可不止一項,一般都有兩項的隱藏職業。傭兵:    L3的傭兵系統跟另外幾作不同,傭兵不是單獨行動的單位,而是隨著主將一起行動的。本作裏傭兵的作用大大加強,雖然傭兵還是以10點HP作為一個單位,但他們是隨著主將一起攻擊的,不再是以一個單位作單獨攻擊,換言之,傭兵的數量越多攻擊所取得的效果越大。另外幾作裏的傭兵是以10點HP作為一個獨立行動的單位,往往會因為敵方主將太強,傭兵的攻擊基本無效,只會白白送死,而L3裏誰的帶兵量大,誰就有優勢。角色加HP的時候是能夠恢復帶兵的數量的,但當傭兵數變為0,角色無論是使用“治療”指令還是使用回復魔法,角色的傭兵數都是不能回復的。值得注意的,回復魔法回復傭兵HP時以是傭兵數為單位進行回復的,例如傭兵剩下10點HP,傭兵數為1,使用回復魔法能回復傭兵4點HP;當同樣只有10點HP,但傭兵還有5個(即每個傭兵還剩下2點HP),這時使用回復魔法卻能回復20點HP。所以當傭兵數少的時候,還是儘量使用“治療”指令,不要浪費MP了。(當然,後期MP多到可以無視回復魔法所耗的MP)初期角色的帶兵量都是4,通過提升職業等級能增加帶兵量,每升一級+1,也可以通過使用道具“アンブローシア”來增加,最大帶兵量為8,還可以通過裝備飾品“ネックレス”使傭兵數達到8。角色能力參數:    AT為攻擊力、DF為防禦力、MV為移動力,這些是主將的能力;A+為攻擊力、D+為防禦力,這些是傭兵的能力。除了移動力MV(開始遊戲時回答光之女神的問題中有能提升主角移動力的選項),以上各項能力和主將HP,傭兵數量都可以通過使用道具來提升。L3裏傭兵的作用得到大大加強,所以A+、D+和傭兵數越大的角色,他的部隊就越強,不過當主將的HP為0時,這支部隊就會全滅,這點要注意。半即時回合制:    L3採用的是半即時回合制,每回合開始前都要給部隊下達行動指令,當命令下達完,選擇開始戰鬥,則敵我雙方同時進入本回合的行動。所以剛接觸這個遊戲的朋友,在下達指令前不要單想到我方該怎樣做,還要同時考慮到敵人的行動以及敵人的行動對我方的影響,因為敵我雙方是在同一時間裏行動的。觸發戰鬥:    敵我雙方,無論是主將還是傭兵,只要雙方互相接觸就會進入戰鬥的判定,雙方都有一次選擇是否攻擊的機會,而在本回合開始前選擇了“治療”或者“防禦”指令的部隊則沒有選擇攻擊的機會。每回合開始時部隊的移動是以主將為單位進行移動的,其間只要發生了接觸,則雙方都會被堵住,即是不會再移動。移動結束後,各部隊主將開始配置傭兵,然後判斷是否接觸而進入戰鬥。不過這次的PS2版取消了部隊的移動路線,當部隊眾多的時候看起來就感覺很亂。兵種相克:騎兵克步兵,步兵克槍兵、槍兵克騎兵、弓兵克飛兵、僧侶克不死系,僧侶的屬性是步兵,也可以克槍兵;除了弓兵外,飛兵幾乎不怕其他兵種,但正因為這樣,飛兵對其他兵種幾乎沒有任何攻擊力的加成。至於還有其他的一些特殊職業,如史萊母系是屬於步兵的一種,魔族裏也有分步兵、槍兵、騎兵和飛兵的。不過這次L3兵種相克的特點不是很明顯,並非一定要用相克的兵種去攻擊,一支槍兵敵不過人家兩支騎兵可是經常發生的事。魔法:    初級的攻擊魔法和大部分輔助魔法、狀態攻擊,是以一整支部隊為物件的,哪怕是只有一名傭兵在你的攻擊範圍內,都能對他的整支部隊造成傷害。L3的對於魔法攻擊的判斷比較松,即使敵人只是剛好踩在你魔法範圍的邊上,你都能對其整支部隊攻擊,所以當大家遇到不能判斷敵人是否踩進了你的魔法範圍內的情況時,多試幾下,有時就會發現剛好能攻擊敵人的部隊。流程功略

SCENARIO-01『浮游城·襲擊』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難度很簡單的一關,完全是用來熟悉遊戲的操作系統的。我方部隊消滅左方3隊飛兵後,只需原地待機,不要和左方敵軍接觸(主角是飛兵的話),以主角現時的實力,跑過去只會被阿魯特穆拉元帥秒殺。當敵方首領阿魯特穆拉元帥消滅我方右邊所有的NPC後,他就會去破壞魔動炮核心,之後過關。
隱藏道具:1.初期我方配置位置被5根柱子包圍的地方(左2根,右3根),調查左邊下麵那根:魔力草;
          2.魔動炮左邊樓梯處:魔力草。SCENARIO-02『ラフェルの狂氣』勝利條件:·敵全滅
          ·ディハルト、レイラ、ティアリス到達地圖下方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レイラ死亡
功略要點:本關開始時敵人聚集在右方,他們會從右路進攻過來。我方的任務則是保護市民從南門撤退,而有一隊市民開始時會往右方東門撤,當敵人接近右邊城門時,他們這時才開始往南門撤,主角迪哈爾特應先趕往東門,在那對市民南撤時為其斷後,但注意不要堵住他的去路了;迪雅莉絲(ティアリス)的移動力低,一開始就應往南門撤。第6回合銀狼(シルバー·ウルフ)會帶著一支盜賊部隊作為NPC協助我方撤退,我方可在他牽制敵人時火速往地圖下方撤退。敵人會有一批援軍出現在左上角,我方切不可戀戰,應掩護市民迅速撤退。當市民全撤後,主角和迪雅莉絲(ティアリス)到達地圖下方蕾拉(レイラ)待機的位置即可過關。
隱藏道具:1.城內中部右方的樓梯:魔力草
          2.地圖左下方的一塊空地:アソブローシア
          3.全市民脫出:エンジェルリング

SCENARIO-03『悲しぃ目の劍豪』

勝利條件:·死人使グブロ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村人全滅
功略要點:第一回合開始劍豪(ギルバート)的女兒就會被死人使召喚出來,只要劍豪與她接觸就會發生強制劇情,之後劍豪加入。只要我方部隊與死人使接觸或第7回合開始,死人使就會不停地召喚敵人,由於敵人不是很強,大部分是靈系或不死系,傭兵雇傭神官的迪雅莉絲就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練級。幹掉死人使後過關。另外,墳地正上方的石像能取得ブラッティテンス(AT+6),這支槍擁有一項非常霸道的特殊效果,就是每回合攻擊都有一次機會對敵方將領進行附加攻擊,直接扣除敵方將領的HP,對於快速殲敵非常有效,務必要取得!
隱藏道具:1.墳地左上方一塊放有花束的墓碑:ネクタル
          2.墳地右上方的小屋前:エキルの兜
          3.墳地正上方的石像:ブラッティテンス
          4.全村人救出:神々の祝福

SCENARIO-04『將軍ガィエル』

勝利條件:·ガィエル將軍以外的敵人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市民全滅
功略要點:戰鬥開始時我方部隊應趕往西邊支援被追趕的NPC。第一回合結束後可對皮艾爾(ピエール)指示,是戰是留看各位玩家的喜好,由於皮艾爾本身的實力就很強,即使讓他去攻擊敵人也不用擔心,加上他又是槍兵,可以有效打擊敵方正在追趕NPC的兩支騎兵。如果第一回合主角和路因(ルイン)接觸的話,則第二回合開始主角就能對正在被追趕的市民進行指示,這關乎到隱藏關卡?1的進入。敵方上下方的兩支飛兵部隊會往東面移動,然後從我軍後突襲,我軍要注意保護好正在東撤的市民。消滅卡艾魯將軍以外的敵人後過關。不過這裏要注意一點,如果先把卡艾魯將軍身旁的兩支步兵滅掉的話,露娜(ルナ)會帶著好幾隊兵出現,她會主動攻擊卡艾魯將軍,但以她現時的實力完全不是將軍的對手,所以那兩隊步兵應留在最後才消滅。
隱藏道具:地圖中央的凹洞:·土をかぶせる:500P
                          ·足をふみならす-·何か欲しいと言う:魔力草
                          ·何か欲しいと言わない:エギルの兜SCENARIO-?1『真說·森のギヱ-ドン屋』進入方法:1.第一回合主角與路因接觸;
          2.第二回合主角對市民的指示選擇“西へ逃がす”;
          3.主角與皮艾爾接觸,對話後選擇“方向感覚を試した”;
          4.戰鬥結束後與迪雅莉絲的對話中選擇“ムッとする”。
勝利條件:·全滅史萊母,並在20回合內進入牛肉店
敗北條件:·任何一人被擊破
          ·沒有在20回合內消滅史萊母並進入牛肉店
功略要點:沒有什麼難度的一關,20回合內全滅史萊母軍團後進入牛肉店就能過關。另外,本關開始時從牛肉店裏走出來的兔女郎是可以攻擊的,但擊破她會導致Game Over,這點要注意。
隱藏道具:右上方石柱的空地:·じっと見つめる:AT修正+1

SCENARIO-05『智將エマーリンク』

勝利條件:·エマーリンク擊破
          ·敵迎擊部隊全滅
          ·任意一人到達城中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トーランド被擊破
功略要點:如果主角是飛兵的話,比較快的方法是主角飛到右上角,幹掉在那待機的一支敵兵,從右上角的吊橋直接進城。不過還是建議消滅敵方的迎擊部隊,這樣可以多賺些經驗。敵方的迎擊部隊會從上方和下方過來夾擊,我方先往上挺進,爭取時間把上方的部隊消滅。主角是飛兵的話,一定要把右上的敵人幹掉,順便把水閘開關的道具拿走;要不敵方BOSS艾馬林克(エマーリンク)進城後,那小兵會打開水閘,艾馬林克就能直接攻擊城裏的NPC,只要水閘沒打開,艾馬林克只能活活地被城裏的弓箭手磨死,至於左上方的小兵根本就不是城裏NPC的對手,這樣就能達成全NPC生存而取得道具。主角幹掉那小兵後得火速回來支援剛才正在迎擊下方敵軍的部隊,因為單靠他們是很難支撐下去的。另外,本關露娜(ルナ)是作為NPC登場的,她會主動攻擊敵人,玩家要注意保護她的安全。消滅所有迎擊部隊後過關。
隱藏道具:1.右上方的水門開關:聖者之護符
          2.我方初期配置處被3棵樹包圍的空地:ラウリンの指輪
          3.地圖右下角森林外面的綠地:デビルアツクス
          4.城內全NPC生還:グレイプニール

SCENARIO-06『ダブル·エネミ-』

勝利條件:·引發兩方敵人對峙的部隊戰鬥後,我方撤回東面的橋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這關的任務很簡單,我方只要攻擊敵方互相對峙的兩軍,他們就會開戰,我軍這時只要撤回右邊的橋就可以過關。但面對此時此刻我們又怎能錯過這個渾水摸魚的好機會呢?趁他們開戰的時候,我軍應該趁混亂的時候多砍砍敵,掙點經驗。但要注意,當其中一方全滅或20回合過後,雙方都會有強力的增援,他們都不是現在的我們所能應付的,這個時候就應趕快撤回右方的橋。
隱藏道具:上方營地最大的帳篷:ギャラルのホルン

SCENARIO-07『再會の岩』

勝利條件:·フレア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一開始我軍被分成3處配置,建議平均配置每處的兵力,當突破城門的防守,中央3支步兵隊會前來迎擊,這時我軍突破3處城門後應往中央集中,消滅中央3支步兵後,在此處待機等待前來攻擊的敵軍部隊,我軍更可以趁著這個聚集的機會使用大範圍的回復魔法進行回復。接著就是在城內待機的敵軍,我軍可分成兩隊,每隊一個法師,城內頭痛的弓箭手可用魔法進行有效狙擊,消滅了弓箭手,裏面的法師可用飛兵進行突襲。待消滅他們後,剩下的就是在城裏深處的芙蕾亞公主(フレア),當主角與芙蕾亞公主接觸時會有對話,本關主角絕對不能攻擊芙蕾亞公主,待公主攻擊主角就會出現說得劇情(這關乎到芙蕾亞公主以後是否能加入,以後還有類似的劇情),然後讓其他同伴擊退芙蕾亞公主。
隱藏道具:城內河道最上方的瀑布:草なぎの劍SCENARIO-08『ルシリス·ゲ-ト~南門』勝利條件:·ド·カーニ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第二回合開始敵人就會放火,我方應儘快往神殿處行進。由於行進途中會受到大量敵人的狙擊,中期可能會比較吃力,法師可以在後方不停放魔法支援。最後到達神殿,只要把敵方首領ド·カーニ消滅就可以過關。
隱藏道具:神殿左邊的橋上方的倒影:*10P投げる-*寶石を投げていない:天女の羽衣

SCENARIO-09『シャ-マン·アタツク』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一開始敵人聚集在中部山脈圍繞的森林處,第二回合回合上方和右下方會出現敵人的伏兵。第三回合開始會出現大霧,我方不能使用魔法,而敵人依然可以使用,應該優先擊潰敵方的法師。艾馬林克將軍出現後,他會主動攻擊野人族酋長。當酋長被擊敗後,大霧會散去,我方能再次使用魔法,接著就要面對艾馬林克將軍。我方大可以在中央森林處迎擊敵人,法師在後方不停的放魔法,飛兵部隊就可以繞到敵軍後方進行突襲,優先幹掉敵方的法師和弓箭手。艾馬林克將軍雖然強,但只要不停地放魔法就可以很輕鬆的把他幹掉。
隱藏道具:右上角的環形石陣:·白い箱:女神のドレス
                            ·黒い箱:暗の法衣

SCENARIO-10『焦熱の儀式』

勝利條件:·19回合內ケ-·ツカィロ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ソフィア死亡
功略要點:此關要在19回合內救出索菲亞,所以動作要迅速,清除掉擋路的敵人,然後火速趕上去把敵方的酋長ケ-·ツカィロ幹掉。救出索菲亞後蟲使會帶領一批魔族出現,剛才敵方的酋長和右下角出現的一名野人會作為NPC加入我方。擊敗蟲使後過關。
隱藏道具:左上方角落處:·お祈りする:アエアネスの鎧
                        ·落書きする:マジカルビキニ

SCENARIO-?2『歷代の英雄たち』

進入條件:1.第10話救出索非亞(ソフィア)後,右下角出現一名野人,主角與他接觸後發生對話,選擇“傷は治ったのか?”;
          2.主角與剛才作為NPC加入我方的酋長ケ-·ツカィロ接觸,對話中選擇聽聞石頭的事情,然後選擇“欲しいと言う”;
          3.主角與索非亞接觸,發生對話後選擇“石をもらってくれ”,過關後即可進入。

勝利條件:·擊破レディン和エルウイン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果然是傳說中的英雄們,3作的主人公有多少女性角色就帶多少上場,可憐的男同胞們連露臉的機會也沒有......夢模裏的男主角就是幸福!一開始L1的主角雷汀和L2的主角艾爾文互相對峙,我方只要進入他們的範圍,他們就會指責迪哈爾特帶5支部隊出場不公平......(咳,看來還是迪哈爾特強,人家都只是兩個MM,迪哈爾特此時已有4個,還不算接下來的芙蕾亞公主,迪哈爾特可以成立一支後宮軍團了)這時可以選擇5人應戰還是3人,如果選擇3人應戰的話,雖然雷汀和艾爾文不會合作,但離開的MM好感度會大幅下降...所以大家都知道該怎樣做了吧,為了全部MM都要了,管他是雷汀還是艾爾文,擋我者死!無論是雷汀軍還是艾爾文軍,只要與他們部隊裏的任何一人接觸都會詢問迪哈爾特問題,答對了就能得到獎勵,可是有不少好東西的哦!
隱藏道具:1.中央的石柱:*生け贄の儀式*生け贄をささげる-*聖獣:龍王の杖*己の血:血の盟約
          2.回答レディン的問題:*補助魔法ができた:500P
          3.回答クリス的問題:*レディンと結婚した:クロス
          4.回答ナーム的問題:*ランス:知恵の實
          5.回答エルウィン的問題:*ベルンハルト:武勇の種
          6.回答リアナ的問題:*カルザス:力の實
          7.回答レディン的問題:*アルハザードと共に消滅:まもりの實
          8.全滅敵人:勇者の秘石

SCENARIO-11『妖女』

勝利條件:·フェラキア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NPC死亡
功略要點:這關一開始右上方的NPC會被魔族襲擊,但大家完全沒有必要擔心,那NPC強得要命,就憑敵人那支魔族根本傷不了她分毫。(怎麼L3來到PS2上,原本手無搏雞之力的NPC都強得嚇死人...)當我軍全部渡過橋後,那NPC就會露出原型,她就是3魔將之一變幻姬菲拉姬亞(フェラキア)!此時我軍後方會出現敵增援,我方大可在橋邊狙擊前來侵犯的敵軍。菲拉姬亞還會召喚兩次援軍,最後幹掉她就可過關。
隱藏道具:一開始的NPC附近的石堆:·何かささげる-·ティアリス或1000P:アルテミスの弓



SCENARIO-12『賢者ファーベル』

勝利條件:·14回合內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ファーベル死亡
功略要點:一開始索菲亞的父親法貝爾(ファーベル)處於敵人的包圍中,勝利條件為14回合全殲敵人,但只要消滅圍攻法貝爾的部隊,回合限制就會解除,所以我方應火速趕往支援。主角最好轉成飛兵,優先和露娜一起幹掉右下方那煩人的弩車,然後從後方突襲敵軍,解救法貝爾。橋上聚集了大量敵人,我方可用騎兵或槍兵走在前頭,魔法師在後方放魔法支援。當橋上敵人的迎擊部隊被消滅後,艾馬林克將軍會在我軍後方出現,再過一會敵人還有第二批增援在剛才艾馬林克將軍的地方出現。右邊的敵人可以交給主角和露娜,我軍其餘部隊在橋上待機,用魔法伺候來犯的敵人,不過要注意法師不要被敵軍的飛兵部隊圍攻。
隱藏道具:敵弩車下方的崖上:黑衣束

SCENARIO-13『ホ-リ-·ビ-スト』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ジュグラー死亡
功略要點:難度不算高的關卡,只要進入神殿找出聖獸(ジュグラー),不讓敵人幹掉它就行了。由於聖獸出現的地點不一致,可能要全部房間也搜一遍,這樣順便也能把左下角和右上角房間裏的寶箱也收了。全滅敵人後過關。
隱藏道具:1.神殿右上角房間:神々の祝福
          2.神殿左上角房間:アンブローシア

SCENARIO-14『脫走者ディオス』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ディオス死亡
功略要點:一開始迪歐斯(ディオス)會受到芙蕾亞公主的部隊追擊,雖然他本身的實力很強,但遭人圍攻終究不是辦法,我方還是派飛兵去支援他吧,主力部隊則要專心對付下方小島的敵人。而下方的小橋可被我軍有效利用來狙擊敵人,依然還是老樣子,我軍部隊在橋的一邊等待敵人過橋,然後後方的魔法師用魔法狂轟。消滅下方的敵軍後,我軍往左方挺進,先消滅左下角的敵軍,然後再對付上方的芙蕾亞公主。當主角與芙蕾亞公主接觸時會出現對話,務必要選擇“剣をひけ、フレア”;全滅芙蕾亞公主以外的敵人後,再次出現對話,選擇“戦う理由をたずねる”;最後讓主角以外的同伴擊退芙蕾亞公主即可。
隱藏道具:左上角草堆中的小石:·手で取り払う:ズフタフ
                              ·劍で斬る:ラソス

SCENARIO-15『破邪の劍』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破邪之劍被奪
功略要點:本關可謂與時間競賽,因為敵方的目的就是搶奪寶物,一旦寶物被他們搶到,他們就會全力撤退,如果破邪之劍被搶就會失敗,所以寶物一旦被搶就要截住他們的退路,把寶物搶回。初期我方飛兵和法師往左邊森林處行進,這樣就可以吸引大部分敵人過來,法師則在後方使用大範圍攻擊魔法,可以迅速滅掉他們,然後火速追趕前去盜寶的敵人;右方則交給騎士應付。全滅敵人後過關。
隱藏道具:1.地圖中部最右邊的3棵樹中左下的那棵:*像を手に取らない-*オーディン:ハデイング
          2.地圖中部最左邊的兩棵樹之間的空地:アキレウスの盾
          3.左下角的建築物:*黒いスイッチ:暗之法衣
                            *赤いスイッチ:苦無
          4.左上角寶箱1:マジカルビキニ
          5.左上角寶箱2:クリスタルアンク
          6.右上角寶箱:神々の祝福
          7.地圖下方寶箱:パワーリング
          8.地圖右方偏下的寶箱:各種提升能力的果實
          9.中央的祭壇:破邪の剣

SCENARIO-16『陽動作戰』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此關是攻城關,敵人配置了大量弩車,直接沖進去比較吃力。主角轉飛兵和露娜去把左邊的弩車和弓箭手幹掉,取走隱藏在柵欄包圍的小石處的道具,然後可以考慮慢慢往上挺進,從城池左邊的樓梯攻進去,如果他們兩人實力不行還是穩打穩紮地和同伴從正門攻進去。至於正門處威脅到我方的弩車可以用魔法師的遠距離魔法把他們幹掉,我方部隊最好是聚在一起行動,即使遭到敵人的狙擊,也可以用魔法進行大範圍回復。城內的弩車只要掌握好距離,再用法師去轟就不成問題。全滅敵人後過關。
隱藏道具:1.城內左側的雕像後面:·じっと見つめる-·1000P:不死の王の證
          2.左下角被柵欄包圍的小石:·協かす:神々の祝福

SCENARIO-17『ラフエル奪還戰』

勝利條件:·フレア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一開始我方被分為4處配置,由於左右兩側聚集了大量敵人,建議兩則各配上一名有大範圍攻擊魔法的法師,這樣兩邊就可以同時施展魔法狂轟;下方兩處城門的敵人比較薄弱,我方可以分為兩處進攻,建議各帶上一名有回復魔法的法師。雖然敵人眾多,但只要合理運用魔法就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第十回合銀狼(シルバー·ウルフ)正式加入我方。這關主角依然不能攻擊芙蕾亞公主,主角接近芙蕾亞公主時發生對話,選擇“悩みを言ってくれ!”,當芙蕾亞公主攻擊主角時選擇“フレアと戦いたくはない”。讓其他同伴擊退芙蕾亞公主,出現對話,選擇“何故そこまで...”,之後過關。
隱藏道具:1.我方初期配置地點(地圖正下方)的一塊空地:スターピアス
          2.教堂西側的建築物門前:·アメをあげよう:精靈石の指輪
          3.教堂東側的建築物門前:·ラフェル解放を約束する:光のヴェール

SCENARIO-18『古の超兵器』

勝利條件:·ボルッ及魔動巨兵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第一回合敵方的魔動炮就會發射,我方部隊不能繼續呆在中間位置,應趕快向兩邊散開。敵人數量雖然眾多,但大多都聚集再一起,兩邊各配一名擁有大範圍攻擊魔法的法師和一名回復法師,可以有效殲滅敵方部隊,這個應該不成問題。魔動炮只會直線向下方發射,我方部隊只要注意不要進入它的射程範圍即可。待把前線的敵軍殺盡,再毀掉魔動炮,擊退波魯滋將軍(ボルッ)過關。
隱藏道具:右上角的岩石:·岩の間に立つ:アポロンの矢

SCENARIO-19『男·ボルッ』

勝利條件:·ボルッ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ボルッ到達飛空艇
功略要點:本關要阻止波魯滋將軍撤回飛空艇,所以本關主要依靠飛兵和盜賊部隊追擊。一開始是難點,波魯滋將軍初期位置處於兩山脈之間的狹窄小路,第一回合他就會往飛空艇撤,兩山的要處上佈置了不少兵力,而我方要渡過的橋上方又有敵人的弩車在等候。我方可在橋的上頭就佈置所有的魔法師,距離足夠的法師一開始就詠唱魔法,後方的騎士等人則迅速上前吸引橋邊敵方槍兵的火力;飛兵部隊則飛上去追趕波魯滋,但要計算好距離,不要進入敵人弓箭手的射程範圍。魔法師經過兩個回合的轟炸,基本可以消滅左邊上山敵人的狙擊部隊,這時我方的飛兵可以放心去追趕波魯滋。由於飛空艇前還聚集了不少敵人,他們會主動過來阻止我方的追擊部隊,單靠我方的飛兵部隊是應付不來的,為了爭取時間,魔法師的動作不能慢,要迅速上來支援。擊潰波魯滋將軍後過關。
隱藏道具:1.初期配置地點上方的橋,調查橋上的魔法陣:·引っ張ってみる:黒魔術の書
          2.飛船基地右邊有5塊小石包圍的地面:·力:魔龍石
                                            ·愛:全體女主角好感+1
                                            ·勇氣:A修正+2,D修正+2

SCENARIO-20『大空の戰』

勝利條件:·29回合內敵司令官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這關是在飛空艇上戰鬥,騎兵根本沒用,幾乎是走也走不動,大家還是把他們轉回步兵吧。這關要在29回合內擊敗敵方司令官,上下方的橋邊各有一台弩車,我方可以用魔法將其轟掉;而中間和下方的橋,敵人會主動過來攻擊,我方可在橋頭配置魔法師,等他們過來就可以用魔法好好地伺候。我方的飛兵部隊則去突襲右下角的敵方司令官。基本上是靠飛兵和魔法師的一關,幹掉敵方司令官即可過關。
隱藏道具:敵飛空艇司令控制室的門前:マジツクシンボル

SCENARIO-21『美しき都う-カシア』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這關敵人配置了大量騎兵,不過這次PS2移植版裏面兵種相刻的優勢並不明顯,我方的騎兵和飛兵轉不轉槍兵看各位的喜好了。由於敵人會主動從上方、左方和右方三個方向攻過來,我方大可不必急著上前拼殺。戰鬥開始前魔法師配置在中間位置,第一回合魔法師集中在一起,騎兵、飛兵和槍兵擋在前邊、左邊和右邊三個方向,將我方法師團團圍住;第二回合開始法師就立刻詠唱大範圍魔法,四名法師輪流轟炸,一個回合就能滅掉上方的敵兵。稍後趕來的左右兩支敵軍趕來,會從左右兩翼夾擊我軍,我軍部隊要注意用治療回復,且不能讓他們接觸我軍的法師,然後魔法師依法炮製敵人,很輕鬆的就能消滅幾乎所有的敵人,不過注意要從上方沖下來的艾馬林克將軍,他實力強勁,應優先擊破。接著再去收拾剩下的殘兵敗將,搞掂收工!
隱藏道具:中部上方偏左一點,旁邊有一塊石頭的空地:·ほってみる:白魔術の書
                                                  ·水を與える:森のルーン

SCENARIO-22『新たなゐ戰ぃへ』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這關沒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前5個回合要做的就是快速殲敵。第6回合開始魔族軍登場,這時就會變成3方亂戰,而帝國軍第一部隊就會全力撤退,第二部隊下來應戰,我方能殺多少就殺多少吧,儘量多搶點經驗。左上角那條龍等級高達54級,有一定的實力,無奈它下到來的時候,我方已經消滅了除它以外所有的敵人,所以我方有足夠的時間部署,魔法師就躲在遠處詠唱魔法,狠狠的轟它吧。
隱藏道具:左上角山頂的湖中·水を飲んでみる:知力+2
                          ·水を皮袋に入れる:魔界の水

SCENARIO-23『死人使ぃ,再び』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NPC全滅
功略要點:這關的首要任務是拯救被魔族襲擊的村人,要做到村人全救出確實有點難度,因此我方的行動絕不能慢,多利用大範圍的攻擊魔法吧。當死人使受到攻擊後,他會在地圖的四周召喚出大量不死系敵人,我方的魔法師可以使用神聖系魔法,能迅速殲滅不死系的敵人。建議優先擊倒死人使,因為他會不停使用魔法,嚴重威脅到NPC的安全。全滅敵人後過關。
隱藏道具:1.地圖右下角的岩石·ニッコリと微笑む:人魚の淚
          2.地圖左上方一農家的田裏,選擇不摘取花朵
              ·つみとらない·力が欲しい:AT+1,DF+1
              ·魔力が欲しい:ホーリーシンボル
          3.全NPC生還:天使の羽

SCENARIO-24『元帥の決斷』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キ-ク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一開始基克哈魯特王(ジークハルト王)會受到敵人一支騎兵和槍兵的圍擊,幸好阿魯特穆拉元帥(アルテミュラー)不會主動攻擊基克哈魯特王,以基克哈魯特王和城內NPC的實力來說,敵人的威脅不算大。由於右邊都是山脈地帶,我方應迂回從上方的道路進攻。第5回合蟲使會帶領大批的魔族從地圖左上角和正上方出現,帝國軍會主動和我軍達成休戰協定,這時只要專心迎擊來襲的魔族軍團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上方出現的魔族飛兵部隊是會主動過去攻擊基克哈魯特王的,數量更是高達4支,加上剛才基克哈魯特王在與帝國軍的戰鬥中損傷不小,一旦基克哈魯特王被那4支飛兵部隊圍攻是撐不了多久的。比較好的辦法就是在魔族出現前,我方幹掉帝國軍打頭陣的兩支騎兵後,魔法師迅速往城門的吊橋處移動,待接近阿魯特穆拉元帥時魔族已經出現,不用擔心受到阿魯特穆拉元帥的攻擊。當魔族飛兵部隊攻到城門時,我方魔法師也恰好趕到,這時就用魔法狂轟吧!全滅魔族部隊後過關。
隱藏道具:地圖上方山脈頂端(地圖邊界)往左一點的山頂·矢を切り取る:運命の矢

SCENARIO-25『ライト·オア·シヤドウ』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オ-ヴア死亡
功略要點:這關的敵人佈置得實在是太好了,密密麻麻的一團,還會主動下來進攻。我方在本關開始前的配置中,儘量把所有魔法師都放在前列,待本關一開始,魔法師就立刻詠唱大範圍的強力魔法,只消一個回合就能把前線的魔族消滅乾淨。本關我方不需要主動進攻,只要布好陣勢等敵人過來就行了。全滅敵人後過關。
隱藏道具:地圖正上方偏右有一小片草地,此處再偏右一點的草地上·體力:ルーンアックス



SCENARIO-26『疑惑』

勝利條件:·フェラキア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這關難度不小,城內敵人佈置了大量的弩車和魔法師。一開始主角和路因出於敵人的團團包圍中,無論進退都會受到敵人弩車或魔法師的狙擊,這時又是魔法師發揮作用的時候。這關開始前我方的魔法師一定要裝上能增加射程的魔法仗,利用遠距離魔法能幹掉不少敵人的弩車,至於受到包圍的主角和路因,他們會不斷受到上方弩車的狙擊,下方的敵人又從左右兩邊的樓梯湧上來,基本是逃不了,所以他們最好是先幹掉左右兩邊的魔法師,然後不停地進行“治療”,等待下方的同伴前來支援。霧風一開始會瘋狂進攻敵人,兩回合後可以對其進行指示,隨後他就會加入。主角和路因只要挺過前段時期敵人的瘋狂進攻,接下來只需等我方部隊上到來,就可以對大舉進攻上方的敵軍。擊破變幻姬菲拉姬亞(フェラキア)過關。
隱藏道具:城內中部正殿右下方和左上方的地板上各有一塊徽章(二者選其一)
              ·右下方:ルーンストーン
              ·左上方:勇者の秘石

SCENARIO-27『變幻のフェラキア』

勝利條件:·フェラキア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這關敵人又是在要道上佈置了大量的弩車,但由于弩車佈置得比較密,魔法師可以用範圍魔法很輕易地把他們全滅了。由於本關的敵人分成好幾處佈置,每處的敵人又都是集中在一小片浮在水上的雪地裏,而每片雪地都只有一條小橋或小路連著,所以我方騎兵、槍兵等在前廝殺時,魔法師可以放心地在後方施以轟炸,這樣就能夠迅速的殲滅敵人。變身成巨龍的菲拉姬亞實力十分之強,如果應付不來的話就在遠處施以魔法暗算她吧,因為變身後的她有幾回合是行動不了,即使她再強,也休想挺過我方隕石魔法的連續轟炸。不過要注意的是菲拉姬亞也能使用隕石魔法,雖然只有一回,但HP低的同伴可不要進入她的射程範圍給她滅了。另外,地圖下方會出現兩支敵人的飛兵增援,但當他們上到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幹掉菲拉姬亞過關了。
隱藏道具:無

SCENARIO-?3『男の美學と女王樣』

進入條件:1.27話中主角調查地圖上3個藍色的點,右下方的藍色點選擇“”;
          2.左下方的藍色點選擇“”;
          3.地圖中部偏下一點的最左方的藍色點選擇“”。
勝利條件:·潔西嘉(ジェシカ)坐上神殿內的王座
          ·15回合後自動過關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任意一名女性角色死亡
功略要點:哈,又是夢模的經典關卡!我們又再次看到可愛的兄貴!這關敵人不多,兄貴的實力也不強,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只是第10回合地圖下方會有4支兄貴部隊增援。能殺多少兄貴就殺多少吧,反正15回合後會強制過關。另外,潔西嘉(ジェシカ)坐上筋肉神殿的王座後會變成兄貴們心目中高貴的潔西嘉女王^_^!事後也會強制性過關。
隱藏道具:1.筋肉神殿右上角描有十字的地板·叩いてみる·うみにん面:鉄アレイ
          2.神殿左下角寫有文字的地板:不過這次的PS2版我什麼也沒拿到

SCENARIO-28『魔の防禦網』

勝利條件:·死人使グブロ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這話一開始敵人會從上、左、右三個方向進攻,我方被圍在中心,所以我方只需在布好陣勢等待敵人的到來,無需主動進攻。由於敵人眾多,可以施展暴風魔法盡情虐殺敵人。待城外敵人的先頭部隊消滅乾淨後,城裏的就簡單得多,因為城裏比較狹窄,敵人分佈得很密,只需魔法師施展大範圍的魔法轟他幾下,城內的敵人也死得差不多。不過這時死人使會召喚剛才死去的敵人,他們會出現在城外的四周,雖然神聖系和火系魔法對他們的傷害加倍,但感覺還沒暴風魔法來得爽快。為免戰鬥拖得太久,應儘快擊破死人使過關。這關敵人雖然眾多,但難度不算大,感覺完全是為了體現魔法師的強大而設的。另外,死人使會隕石魔法,我方與他戰鬥時要特別注意這點。
隱藏道具:1.城內左下方一個有刺的洞·しっかりとつかむ(損傷10點HP):死靈の血
          2.死人使所處的吊橋右下方的地板上·村正:村正

SCENARIO-29『魔劍の主·ボ-ゼル』

勝利條件:·ボ-ゼル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アンナ死亡
功略要點:本關是城內戰,所以跑得慢的騎兵還是不要出場了,轉其他職業吧。一開始應用魔法轟掉左右兩邊的弩車,由於敵人不會主動進攻,我方部隊可以慢慢向上推進,把敵人引來,實行逐個擊破的策略。當我方進入波塞魯(ボ-ゼル)所在的平臺上,阿魯特穆拉元帥(アルテミュラー)會作為NPC出現救下法娜的妹妹(アンナ),我方應儘快上前接應。波塞魯的實力雖強,但在我方海量部隊的圍攻和魔法師的狂轟濫炸下,他顯得是多麼的渺小。要注意的是波塞魯也會隕石魔法,不要一大隊人馬跑上去給他轟了,所以在進入上方平臺前應先找個HP高點的角色上去吸引他的火力,耗盡他的MP,然後再群起而滅之。
隱藏道具:1.地圖左下角的洞·飛び入む:天空の翼
          2.地圖右下角的洞·食べる:AT+1
                        

·大切にしまう:太古の卵SCENARIO-30『ビハインド·ザ·マスク』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水門被破壞
功略要點:敵人的第一部隊會主動進攻,所以我方一開始不必急著進攻,嚴陣以待就行了;敵人的第二部隊會往水門的方向進攻,但由於他們的位置距水門較遠,在他們到達水門前我軍已經消滅了他們的第一部隊,只需在通往水門的道路上佈置好兵力等他們的到來就是了。另外,迪歐斯(ディオス)能夠說得敵第一部隊的副官ル-ド,迪歐斯只要與ル-ド一直保持著接觸,2個回合後他就會作為NPC加入我方,如果過關後他還生還就能取得隱藏道具,所以得注意不要讓他掛了。黑騎士ダ-クナイト非常強勁,與他硬碰沒有什麼好處,還是讓魔法師躲在遠處遠處用隕石魔法轟,不消幾下就能幹掉他。全滅所有敵人後過關。
隱藏道具:

1.在地圖中央的墓碑進行祈禱,選擇“スカサハ”:スカサハの書

2.ディオス說得ル-ド,並且過關後ル-ド仍然生存:ゲイ·ボルグ



SCENARIO-31『ふたり...』

勝利條件:·說得或者擊破芙蕾亞公主(フレア)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本關的首要任務是用主角前去說得芙蕾亞公主(フレア),但對岸敵人佈置了重兵,團團圍住了橋的出口,而且橋兩旁還佈置了弩車和法師,我軍盲目沖過去只會損傷慘重,所以主角在過橋前應先用魔法師轟掉橋樑兩旁敵人的魔法師和弩車。由於芙蕾亞公主的前方有大量敵人阻隔,主角根本不可能上前說得,所以當我軍到達橋的對面後,這時又是魔法師表演的時候了,使勁地轟出最強的魔法吧,但可要注意不能把芙蕾亞公主給殺了。當敵人消滅得差不多的時候,主角就上前去說得芙蕾亞公主,在說得前記得留敵人一個活口,要不全滅芙蕾亞以外的敵部隊,芙蕾亞的好感度可是會下降的。如果芙蕾亞公主的好感度足夠高,那麼她就會加入我方,否則她就會自殺!
隱藏道具:地圖右下方(地圖的底端)岸邊的空地·小さい方:神々の祝福
                                            ·大きい方:秘伝書

SCENARIO-32『亂心王ウイルダ-』

勝利條件:·ウイルダ-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又是體現魔法師作用的一關。我方分作左右兩路進攻,城內敵人佈置了不少弩車和魔法師,但由於敵人不會主動出來進攻,我方魔法師在配置畫面時就佈置在城門外,本關開始後就在城門外計算好距離,以能狙擊到最多敵人而施展大範圍魔法轟炸。清理乾淨城內入口處的敵人後,就可以向城內中部逐步推進。當中部的敵人清理完後,剩下的就輕鬆得多了,由於城內上方的敵人都蜷縮在一起,我方可以使用攻擊範圍小且攻擊力巨大的隕石魔法連番轟炸,很輕鬆的就能滅掉上方的敵人。另外,擊破威爾達王身邊所有的敵人後,左右兩邊塔內的魔法師會用隕石魔法破壞通往塔內的橋樑,這時要去塔內取道具就要用飛兵或水兵。擊破威爾達王后過關。
隱藏道具:城內左上方和右上方塔內的魔法陣(二者選其一)
              ·左上方魔法陣·劍の力:エクスカリバー
              ·右上方魔法陣·魔法の力:スターピアス

SCENARIO-33『忠義ゆぇに......』

勝利條件:·蟲使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レィラ死亡
          ·市民全滅
功略要點:這關的任務是要保護好市民,雖然城外有艾馬林克將軍(エマーリンク)的4支帝國軍在阻擋著魔族的進攻,但始終寡不敵眾,我方應儘快派人去支援。當魔族進入城內,黑騎士便會作為NPC出現保護城內的市民。實在是趕不及的話我方魔法師就用傳送魔法把自己或其他的魔法師傳送到敵人附近,然後配合特技“連續魔法”施展大範圍轟炸。要注意的是第8回合地圖右下方會出現攻擊市民的第二批魔族軍,但他們的位置距城門較遠,在他們到達城門前的這段時間已足夠我方部署好部隊進行迎擊。把威脅市民的敵人消滅乾淨後,剩下的就是蟲使,大家不用多想什麼了,使勁地扁他吧!本關結束前務必要記錄,因為本關結束後主角會對心儀的女孩表白,而表白之前是沒有記錄點的。
隱藏道具:1.地圖右下角的小石·“持ち上げる”,然後選擇拾取:ゲイ·ボルグ
          2.地圖右下角偏上一點的小石·トール·メギンギョルズ:メギンギョルズ
                                    ·ミョッルニル:ミョッルニル
                                    ·強さ:AT+2
          3.過關後全市民生還:神々の祝福
          4.過關後艾馬林克將軍(エマーリンク)的部

隊全員生還:タリスマンSCENARIO-34『心のかたち』

勝利條件:·アルテミュラー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又是城內戰,騎兵們可以下去休息了。一開始我方要面對二樓平臺上的弩車,可以用暴風魔法把他們滅了,順便也可以對城內中部的敵人予以重創。城內上方的法娜(ファ-ナ)可以用艾馬林克(エマーリンク)說得,要注意的是當我方角色接近法娜所在的臺階時,阿魯特穆拉(アルテミュラー)就會帶著大批的部隊出現,所以艾馬林克在對法娜進行說得前,我方要做好應對的準備。消滅阿魯特穆拉附近的敵人後,讓法娜與阿魯特穆拉接觸,發生劇情後艾馬林克接近阿魯特穆拉會對其進行說得,最後讓裝備了聖劍蘭古麗莎(ラングリッサー)的主角過去攻擊阿魯特穆拉,發生劇情後阿魯特穆拉會清醒過來;否則阿魯特穆拉被擊破後遊戲就會自此結束。
隱藏道具:無

SCENARIO-?5『ゲル-家物語』

進入條件:通關後自動進入
勝利條件:·消滅所有史萊母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好一個史萊母家族!這關的敵人只有史萊母,初期的史萊母很弱,沒什麼要注意的地方。當全滅屋裏的史萊母家族後,當家的史萊母會蛻變成HP88、AT99、DF82,並且還會使用隕石魔法的超級史萊母(雖然外表沒有產生變化,但實力已經不可同日而語)!還是遠遠地用隕石魔法轟它比較安全。全滅所有史萊母軍團後這關是會強制性Game Over的,所以途中可不要把記錄覆蓋了!
隱藏道具:無

☆☆☆☆☆☆☆☆☆☆☆☆☆☆☆☆☆☆☆☆☆☆☆☆☆☆

1.成功說得芙蕾亞公主;
2.33話對心儀的女孩表白成功;
3.34話成功說得阿魯特穆拉元帥(アルテミュラー)。
那麼,遊戲就會進入以下劇情。

SCENARIO-35『真正的敵人』

勝利條件:·ガィエル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城內戰...唉,騎兵們繼續去坐板凳吧!城內戰對於已經千錘百煉的玩家來說,確實算不上什麼了,但要注意的是城內兩側敵人各有兩支部隊會放隕石魔法,即使我方部隊再強,也不可能連吃他兩顆隕石也安然無恙。最好的辦法就是讓魔法師(裝備了增加射程的魔法仗)在敵人隕石魔法的射程外用魔法慢慢地去磨他。建議在射殺擁有隕石魔法的敵人前我方部隊不要輕舉妄動,即使是魔防優秀的法師也會被轟掉10多點HP。只要消滅了會施放隕石魔法的敵人,剩下的都不難對付。最後擊殺卡艾魯將軍(ガィエル)後過關

PS:可憐的迪歐斯(ディオス),50級前的職業都是騎兵系的,還有個水兵,幾乎走也走不動,已經很久沒有表現的機
會了。
隱藏道具:地圖下方裂開的地板·優しく引き抜く:グングニル

SCENARIO-36『傳說的開始』

勝利條件:·17回合內ボーゼル擊破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騎兵們,繼續一邊歇著...城內兩旁會放隕石魔法的魔族依然如上一話那樣依法炮製,而城內中部的兩條龍和一支魔族也會隕石魔法,所以我方的魔法師決不能手軟,配合特技“連續魔法”,使勁地轟出最強的魔法吧!這關幾乎就是魔法師的天下,我方部隊貿然挺進可會遭到敵人的隕石魔法狙擊,其他部隊一定要配合魔法師的行動而行動。除了初期主動出擊的敵人外,敵人其他的部隊是不會主動進攻的,我方可以利用這一點迅速整頓隊伍,然後火速沖上去與波塞魯(ボーゼル)決一死戰。因為17回合過後,主角的愛人(成功表白的女孩)會被殺死,卡奧斯(カオス)復活,雖然不會Game Over,但遊戲就不會進入Good Ending。為了心愛的人,大夥們,沖啊!只是要注意我方沖上前的時候不要湊得密密麻麻的被波塞魯用隕石魔法轟了,事前可以先找一名魔防高的角色上去轟掉他的MP,魔法師可以在後方與他對轟隕石魔法,不過要記得隨時為我方部隊回復。幹掉波塞魯後,一切都結束了,然而,又是一切的開始......
隱藏道具:無

SCENARIO-?4『最強の敵』

進入條件:1.要有34話之後的記錄,即進入真·結局的35、36話;
          2.在LOAD的畫面同時按L、R讀取記錄就能進入
勝利條件:·敵全滅
敗北條件:·ディハルト死亡
功略要點:果然是最強之敵,遊戲裏難度最高的一關!這關沒有什麼太大的技巧,因為打持久戰是必然的,玩家需要的是耐心。由於本關開始我方幾乎全部的魔法師都被敵人捉走,而敵人幾乎都會用隕石魔法,所以我方出戰的角色一定要裝上提高魔防的裝備,如果之前主角是向魔法師的方向培養的話這關會輕鬆一點。擊破敵方特定的將領就能救下我方被捉的同伴,建議優先解救魔法師系角色,這樣下面的戰鬥會輕鬆很多。擊破卡艾魯(ガイエル),能救下露娜(ルナ)和索非亞(ソフィア);擊破黑騎士ダークナイト,能救下迪歐斯(ディオス)和芙蕾亞(フレア);擊破波塞魯(ボーゼル),能救下霧風和潔西嘉(ジェシカ);擊破パウル變的暗黑王子,能救下迪雅莉絲(ティアリス)和莉芙妮(リファニー)。總之這是考驗玩家耐心的一關,玩家一定要沉著氣,逐個把敵人擊破吧!
隱藏道具:1.宮殿正上方的王座·胸のあたりを調べる:アサルトスーツ
          2.王座上方的金庫·33659033(金庫密碼):霸王の首飾り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4/10

雷電3(Raiden III Digital Edition),非常精典華麗的飛機射擊!



【遊戲名稱】:雷電3(Raiden III Digital Edition)
【其他名稱】:Raiden III Digital Edition
【遊戲類型】:非常精典華麗的飛機射擊
【遊戲平台】:硬碟版,雷電3(Raiden III Digital Edition)
【檔案大小】:672.985 MB
【遊戲簡介】:
雷電3(Raiden III Digital Edition),非常精典華麗的飛機射擊!

雷電3(Raiden III Digital Edition),非常精典華麗的飛機射擊!

雷電3(Raiden III Digital Edition)

雷電3(Raiden III Digital Edition)是一款非常經典懷舊的好玩飛機飛行射擊遊戲,相信喜歡這類型遊戲的玩家對他一定不陌生,雷電3最初在2006年4月由CYBER FRONT製作,steam數字版則是由Moss Co., Ltd.製作,與原版不同的是steam上增加了36首音樂和一張原畫,雷電3一樣非常華麗好玩,喜歡的玩家可別錯過囉。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PS】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CAPCOM經典動作格鬥!



【遊戲名稱】:【PS】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
【其他名稱】: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
【遊戲類型】:CAPCOM經典動作格鬥
【遊戲平台】:電腦模擬PS
【檔案大小】:186.874 MB
【遊戲簡介】:
【PS】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CAPCOM經典動作格鬥!

【PS】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CAPCOM經典動作格鬥!

【PS】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

從CAPCOM製作的格鬥遊戲歷史來看,幾乎所有的控制鍵都設定為六個 (三拳三腳),而這次的『袖珍快打』與以前的控制系統有很大的差別,其按鍵設定為三個,其中包括一拳 (P)、一腳 (K)及一特殊 (S),這裡的S鍵即表示可在發出超必殺技時使用。

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中登場的人物除了八個街霸中出現的之外,還加入了惡魔戰士、SF3、WARZARD中出現的四位角色,這十二位角色的招術雖然有所減少,但由於加入了許多新的系統也使得此遊戲十分精彩。

袖珍快打(口袋快打、Pocket Fighter)新增加了一個『寶石系統』,當寶石收集到一定數量時畫面下方的技能條會滿,而且能量條會有LV1、LV2、 LV3的變化。這樣角色的必殺技可通過此系統來『POWER UP』、『SUPER COMBO』,以及使攻擊範圍增大,由於不同的寶石所對應角色的必殺技也不同,得到寶石後必需趕快使用,否則一定時間內寶石所呈現的效果就會消失,並且還有機會被別人打出體內的危險。

超必殺技能量條在畫面中體力條下面的便是超必殺技能量條,在對戰中此處的能量等級會不斷增加,當角色使出超必殺技時會消耗一段能量,如這時儲存的好幾級的能量便可使出不同的超必殺技連續起來,使角色的破壞力能達到很強的威力。順便提醒大家注意一下寶石能量的增加也有助於超必殺技能量的增加。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2018/4/9

【NDS】瑪利歐與路易RPG2中文版,任天堂經典3D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NDS】瑪利歐與路易RPG2中文版
【其他名稱】:瑪利歐與路易RPG2中文版
【遊戲類型】:任天堂經典3D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電腦模擬NDS主機
【檔案大小】:35.912 MB
【遊戲簡介】:
【NDS】瑪利歐與路易RPG2中文版,任天堂經典3D角色扮演RPG!

【NDS】瑪利歐與路易RPG2中文版,任天堂經典3D角色扮演RPG!

【NDS】瑪利歐與路易RPG2中文版

瑪利歐與路易RPG2中文版故事仍然發生在大家熟悉的蘑菇王國,只不過時間有所不同。不知為何,馬裡奧與路易發現他們被傳送到過去,並遇到了少年時代的瑪利歐與路易,4人同心協力(這也是取名2*2的原因)從神秘的異國力量的威脅下在一次拯救了蘑菇王國。在遊戲中現在的馬裡奧、路易與小馬裡奧、小路易4人將同時登場,並利用NDS的雙螢幕,上螢幕顯示小瑪利歐和小路易,而下螢幕顯示瑪利歐與路易。遊戲的整個過程中都要通過雙方的巧妙配合才可以解開一個個謎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SS】救火奇兵(Buring Rangers、烈火英豪),3D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SS】救火奇兵(Buring Rangers、烈火英豪)
【其他名稱】:バーニングレンジャー、Buring Rangers、烈火英豪
【遊戲類型】:3D動作遊戲
【遊戲平台】:SS主機模擬
【檔案大小】:282.802 MB
【遊戲簡介】:
【SS】救火奇兵(Buring Rangers、烈火英豪),3D動作遊戲!

【SS】救火奇兵(Buring Rangers、烈火英豪),3D動作遊戲!

【SS】救火奇兵(Buring Rangers、烈火英豪)

救火奇兵(Buring Rangers、烈火英豪)是sega於1998年在ss上推出的,可以說在製作的時候,花費了一定的時間,並且是有一定的創意在的。而遊戲的製作小組真是文明海內外的“sonic team”。在當年很多媒體對於該遊戲的宣傳也是如火如荼,電軟也是對該遊戲做了很大的報道,而很多玩家在玩到實際遊戲以後都覺得沒有宣傳的那麼好,究其原因還是土星機能硬傷惹得禍。

但是雖然有種種的不如意,依舊不能磨滅該遊戲在ss上的地位。新穎的遊戲性,以及作為一名消防人員的特殊設定都給了遊戲很大的可玩性。並且遊戲採用了大量的真人配音,聲優陣容也是不錯的,也是該作值得遊戲的一點之一。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4/8

【PS】射鵰英雄傳繁體中文Hack修改版+原版+全攻略!



【遊戲名稱】:【PS】射鵰英雄傳繁體中文Hack修改版+原版+全攻略
【其他名稱】:射鵰英雄傳繁體中文Hack修改版+原版+全攻略
【遊戲類型】:【PS】射鵰英雄傳繁體中文Hack修改版+原版+全攻略
【遊戲平台】:PS 模擬家用主機
【檔案大小】:391.512 MB
【遊戲簡介】:
【PS】射鵰英雄傳繁體中文Hack修改版+原版+全攻略!

【PS】射鵰英雄傳繁體中文Hack修改版+原版+全攻略!

【PS】射鵰英雄傳繁體中文Hack修改版+原版+全攻略!

【PS】射鵰英雄傳繁體中文Hack修改版+原版+全攻略

射鵰英雄傳繁體中文Hack修改版改編自著名作家金庸的同名小說,由SONY發行的全中文金庸武俠RPG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的角色設計出色,3D畫面全程中文配音很親切。

射鵰英雄傳繁體中文Hack修改版內容:
遊戲時按select鍵能有以下效果--
金錢最多。
所有武功學會。
外功最大值。
內功最大值。
全武器開啟。


原版及全攻略下載:http://www.nicesoftware.co/2017/02/ps3drpg.html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牧場物語:希望之光(Harvest Moon: Light of Hope),熱門好玩的模擬精營養成!



【遊戲名稱】:牧場物語:希望之光(Harvest Moon: Light of Hope)
【其他名稱】:Harvest Moon: Light of Hope
【遊戲類型】:熱門好玩的模擬精營養成
【遊戲平台】:免安裝,牧場物語:希望之光(Harvest Moon: Light of Hope)
【檔案大小】:179.755 MB
【遊戲簡介】:
牧場物語:希望之光(Harvest Moon: Light of Hope),熱門好玩的模擬精營養成!

牧場物語:希望之光(Harvest Moon: Light of Hope),熱門好玩的模擬精營養成!

牧場物語:希望之光(Harvest Moon: Light of Hope)

牧場物語:希望之光(Harvest Moon: Light of Hope)是一款相當熱門又好玩的模擬經營類遊戲,牧場物語:希望之光將吸取超任版(SFC)遊戲的精髓,並且展現“出積極的劇情和明確的目標”。

在牧場物語:希望之光(Harvest Moon: Light of Hope)裡,玩家扮演的主角在一次出海航行中遭遇到季風,不幸被風暴衝到了一個港口城市,你將幫助振興這個小鎮:飼養家畜,收集材料,種植作物等等,你還可以廣交朋友,組建家庭,重燃小鎮的燈塔。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PSP】大航海時代4中文版,經典SLG策略模擬!



【遊戲名稱】:【PSP】大航海時代4中文版
【其他名稱】:大航海時代4中文版
【遊戲類型】:經典SLG策略模擬
【遊戲平台】:免安裝、大航海時代4中文版
【檔案大小】:97.815 MB
【遊戲簡介】:
【PSP】大航海時代4中文版,經典SLG策略模擬!

【PSP】大航海時代4中文版,經典SLG策略模擬!

【PSP】大航海時代4中文版

大航海時代系列採用了真實的世界地圖,玩家可以駕駛著自己的船只往返于世界各地,我國的諸多名港口城市也將在遊戲中登場,本作移植PSP後遊戲畫面將在原先的基礎上重新制作以滿足PSP的16:9螢幕,在遊戲內容方面也會做出一些調整,在大航海時代4中文版中往於于世界各地倒賣物品可以獲得比原作更多的報酬。玩家在遊戲中也會獲得更多的藏寶圖,通過藏寶圖的提示找到價值連城的財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