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1

超實用,可設定快速鍵的捷徑管理工具,Listary Portable V3.51.858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Listary Portable
【軟體版本】:V3.51.858 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5.52 MB
【檔案類型】:可設定快速鍵的捷徑管理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簡介】:



超實用,可設定快速鍵的捷徑管理工具

Listary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工具,我們可以自己設定快速鍵來開啟各種檔案或資駕夾,也可以設定執行各種應用程式,執行Listary後軟體會在背景執行,只要在桌面空白處滑鼠連點,就可以隨時呼叫出軟體菜單,快速的執行程式或者開啟檔案,超級方便!

【修改軟體語言】:
1.執行 Listary 後在桌面右下角圖示點滑鼠右鍵,選擇「Options」。



2.選擇「Genreid」,接著將右側語言下拉至繁體中文,確定即可。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2/5/7

PC 電腦版憤怒鳥 2012 太空版下載 AngryBirdsSpace 安裝版下載!



PS.遊戲載點已失效,請至此下載遊戲!

【遊戲名稱】:PC 電腦版憤怒鳥2012太空版 AngryBirdsSpace
【遊戲版本】:PC 電腦版憤怒鳥2012太空版下載 安裝版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類型】:益智遊戲
【遊戲大小】:32.39 MB
【遊戲簡介】:



PC 電腦版憤怒鳥2012太空版下載 AngryBirdsSpace  

《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s)是芬蘭公司Rovio Mobile推出的一款益智遊戲。在遊戲中玩家控制一架彈弓發射小鳥來打擊建築物和小豬,並以摧毀關中所有的小豬為最終目的。遊戲中帶著簡單素描風格的無翅小鳥,在2009年12月首先發布於蘋果公司的iOS平台。

而憤怒鳥在2012年以前成功征服了整個地球,但是現在這隻風靡全球的小鳥打算挑戰整個外太空,憤怒鳥2012太空版 AngryBirdsSpace保留了許多原本憤怒鳥遊戲的特色,也加入了更多額外令人驚喜的元素等著大家來挑戰哦!

【PC 電腦版憤怒鳥2012太空版遊戲擷圖】:




【遊戲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2/5/6

即時通訊軟體帳號密碼檢視、恢復工具(支援MSN,Yahoo即時通),MessenPass V1.43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MessenPass V1.43  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71 KB
【軟體類型】:即時通訊軟體帳號密碼檢視、恢復(支援MSN,Yahoo即時通)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簡介】:



即時通訊軟體帳號密碼檢視、恢復工具(支援MSN,Yahoo即時通)

MessenPass 是一款即時通訊軟體帳號密碼檢視、恢復工具,支援了目前主流的即時通訊軟體,例如MSN、Yahoo即時通、GoogleTalk、ICQ..等,軟體小巧且綠色免安裝,我們可以輕鬆的就利用軟體取回遺失的帳號密碼!

【MessenPass 支援的即時通訊軟體】:
MSN Messenger
Windows Messenger (In Windows XP)
Windows Live Messenger (In Windows XP/Vista/7)
Yahoo Messenger (Versions 5.x and 6.x)
Google Talk
ICQ Lite 4.x/5.x/2003
AOL Instant Messenger v4.6 or below, AIM 6.x, and AIM Pro.
Trillian
Trillian Astra
Miranda
GAIM/Pidgin
MySpace IM
PaltalkScene
Digsby


【軟體下載】:主程式下載    官方繁體中文語言包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