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7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血量不滅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掠影片,超任經典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血量不滅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掠影片
【日文名稱】:がんばれゴエモン〜ゆき姫救出絵巻〜
【英文名稱】:The Legend of the Mystical Ninja
【遊戲大小】:2.73 MB
【遊戲類型】: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血量不滅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掠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血量不滅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掠影片,超任經典冒險遊戲!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血量不滅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掠影片,超任經典冒險遊戲!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血量不滅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掠影片,超任經典冒險遊戲!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血量不滅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掠影片,超任經典冒險遊戲!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血量不滅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掠影片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がんばれゴエモン〜ゆき姫救出絵巻〜-The Legend of the Mystical Ninja)是日本KONAMI公司於1991年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也是大盜五右衛門系列作在超級任天堂上的第一款作品,這個系列作在超任上總共推出了四代。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雖然遊戲以戰國時代義賊石川五右衛門為主角,但遊戲背景卻不限於戰國時代,甚至隨處可見古今交錯、天馬行空的設定,充滿想像力、戲劇張力及幽默感,也因此成功吸引了廣大愛好者的支持!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金手指】
血量體力及剩餘隻數
7E1AA210
7E1AA002

所持金錢
7E1A9C99,
7E1A9D99
7E1A9E09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攻略影片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攻略影片1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攻略影片2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攻略影片3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攻略影片4
關鍵字: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血量不滅、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Rom下載、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金手指、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攻略影片、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無敵版


【檔案內含】: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血量不滅Hack版Rom下載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原版Rom下載
SFC大盜五右衛門1雪姬救出繪卷其他修改版Rom下載(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9/25

SFC雷霆任務(前線任務)繁簡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軍事模擬遊戲!



【遊戲名稱】:SFC雷霆任務(前線任務)繁簡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
【日文名稱】:フロントミッション
【英文名稱】:FRONT MISSION【遊戲大小】:6.89 MB
【遊戲類型】:SFC雷霆任務(前線任務)繁簡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繁簡中文Rom
【遊戲簡介】:
SFC雷廷任務(前線任務)繁簡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軍事模擬遊戲!
SFC雷廷任務(前線任務)繁簡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軍事模擬遊戲!SFC雷廷任務(前線任務)繁簡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軍事模擬遊戲!
SFC雷廷任務(前線任務)繁簡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軍事模擬遊戲!

SFC雷霆任務(前線任務)繁簡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雷霆任務(前線任務-フロントミッション-FRONT MISSION)是由SQUARE(史克威爾)公司,也就是最終幻想-太空戰士與聖劍傳說系列發行公司,於1995年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一款軍事模擬遊戲,自從雷霆任物系列作推出以來,相關的商品已經滲入了電影、小說、漫畫、廣播劇以及玩具等生活娛樂之中。

而超任SFC上的這款雷廷任務(前線任務)也是一款經典之作,也適當時少數的軍事戰爭寫實的模擬作品,故事背景發生在21和22世紀,圍繞著強大超國家聯盟及其成員國之間的衝突軍事與緊張政治氛圍之間。

【SFC雷霆任務金手指】
我方攻擊EXP+99
7E02FC63

我方攻擊EXP+999
7E02FCE7
7E02FD03

金錢無限(9999)
7E129C0F
7E129D27

【SFC雷霆任務操作指令介紹】
城市的指令
1、Shop(商店)
2、Bailitay office(軍部)
3、Bar(酒吧)
4、Colossum(競技場)
5、Status windows(人物狀況表示)
6、set up(裝備整編)
7、Save/load(記錄存取)
8、Exit(結束)

一、Shop(商店)是主角們更換裝備的主要場所,進入Shop有五項命令可供選擇,分別是:Set up(機體改造)、Buy(買進)、Sell(賣出)、Talk (交談)、Exit(結束)

1、 進入Set up後,選擇則MACHINE(機體),然後開始選擇需要改造的機體。選好後即出現①Weapons(武器),又分為GripL(左手)、GripR(右手)、Shoulder L(左肩)、Shoulder R(右肩);②Parts(機體零件),又分Body(軀體)、 Left arm(左手)、Right arm(右手)、Leg(腳)、
Computer(電腦)、Backpack(背包);③Paint(機體顏 色);④Name(機體名修改)。同時顯示機體圖。

在Set up中每換上一件新裝備,主角的舊裝備就被納入後備武器庫。而主角的整個 裝備是有重量限制的,即以W/P值100為極限。所以在選擇Body等機體零件時,應在考慮其性能的同時著重注意其重量,注意它們的平均搭配。否則,當你 將body等裝好後發現有些武器威力強大卻無法裝上,於是不得不重新裝備,既費時間,又費金錢,徒增煩惱。

另外,Computer 和Backpack也都很重要。Computer直接 關係到作戰時主角攻擊的準確性和防禦的閃避性,不可忽視。而Back pack則對減輕機體的重量有用,不要 在這上節省金錢,兩且應該及時對它們進行更換。

2、 Buy(買進)和Sell(賣出)均是針對玩家的後備武器裝備庫而言。買入的(或賣出的)裝備均直接進入後備庫,不影響主角的機體。所以買入的裝備不能直 接裝上機體,若要裝備,需退出Shop,進入Set up一欄中裝備。買進一欄中還有Item(特殊裝備)一項,它主要是一些用於修復機體的民HP回復。

二、Bailitary office (軍部)是每一次戰鬥前指揮官向你下達命令的地方,在談完作戰目的之後,你再次進入軍部,指揮 官會給你一張敵我力最對比表,還有此次作戰敵人B O S S(首領)的三維圖和能力表。這對以後的作戰有一定幫助。注意:只 要有軍部就必須進入,否則 無法進入下一次戰鬥。另外在軍部有時能接收新部盟的隊員。

三、酒吧:是得到情報的地方,在某些關還能找到一些新夥伴。

四、競技場:競技場中有eiotry(賭搏賽)和VS play(己方對戰),在前面幾關中如果你因囊中羞澀而苦惱時,可參加eiotry賺錢救急。不過,建議選擇賠率在1:5~2的對手,否則實力相關太懸疏,你往往“出師未捷身先死”(倒賠錢喲!)

五、人物狀況表示:進入後出現主角的能力和裝備表,按左右切換。
六、裝備整編:前面己提過,主要是裝備一些武器和HP回復的地方。
七、記錄:分為save存和LOad取記錄兩項。

戰鬥指令

戰鬥中R鍵可選擇控制的主角(改變其運動順序);START鍵按後會出現三項指 令:①Ptwyer please end (行動終了),②Configuration(設定),③Interruption (中斷記錄)。戰鬥中, 每個主角開始時均處於移動狀態,鍵一下B鍵可得一命令表:MOVE(移動),Acrrack(攻擊)——如果射程內有敵人,Use item(使用持 物);Machine staus(機體情況);Pilot staus (乘 員情況);Equipment View(武器狀態)。

另外,如將指示框從主角身上移出,套在敵人身上,可看見敵人移動範圍。

關鍵字:SFC雷廷任務(前線任務)Rom下載、SFC雷廷任務(前線任務)繁體中文版、SFC雷廷任務(前線任務)簡體中文版、SFC雷廷任務(前線任務)金手指


【檔案內含】:
SFC雷廷任務(前線任務)繁體中文版Rom下載
SFC雷廷任務(前線任務)簡體中文版Rom下載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9/24

SFC惡魔城XX血量無限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SFC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SFC惡魔城XX血量無限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日文名稱】: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X
【英文名稱】:Castlevania : Dracula X
【遊戲大小】:6.89 MB
【遊戲類型】:SFC惡魔城XX血量無限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惡魔城XX血量無限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SFC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惡魔城XX血量無限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SFC經典動作冒險遊戲!SFC惡魔城XX血量無限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SFC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惡魔城XX血量無限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SFC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惡魔城XX血量無限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惡魔城XX(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X-Castlevania : Dracula X)是KONAMI公司於1995年在超級任天堂家用主機上推出的一款經典動作冒險遊戲,而惡魔城系列作自1986年在FC磁碟機上推出第一款作品後,其後幾十年間一直廣受玩家的喜愛。

SFC惡魔城XX是以1993年在PC上推出的惡魔城X 血之輪迴(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血の輪廻)的移植作品,但也為了配合容量與性能較小的超級任天堂而在關卡以及劇情上都做了很大幅度的修改,而此次分享惡魔城XX的血量無限版以及原版,讓大家可以玩得開心!

【SFC惡魔城XX金手指】
20個心(法力無限)
7E00A220

體力無限
7E00A840

【SFC惡魔城XX故事背景】
吸血鬼之王德古拉幾乎要每隔一百年才能有一次降臨世界的機會。為了完成黑暗的儀式,德古拉在復活之後從周圍的村子抓走幾名少女作為祭品。其中一名女子安妮特·蘭尼德正是吸血鬼獵人後代里希特·貝爾蒙特的女朋友,同時被抓走的還有她的妹妹瑪麗亞·蘭尼德。為拯救戀人和妹妹,貫徹貝爾蒙特家族的傳統,里希特帶著祖傳的降魔聖鞭與必勝的勇氣,向德古拉的城堡進發。

里希特首先救出了瑪麗亞,這個孩子雖然幼小,卻有著驅使東方四聖獸的神奇能力。為了救出姐姐,瑪麗亞也自信滿滿的參加了對德古拉的戰鬥。經過二人的努力,自以為必定會成功的德古拉又一次難逃失敗的下場。在成功的拯救了被綁架的女子之後,里希特一直和安妮特、瑪麗亞一起生活。

【SFC惡魔城XX角色介紹】
里希達‧貝爾蒙多
貝爾蒙多一族的末裔,能夠解放副武器的秘密力量─ 副武器粉碎。

安妮特‧里納德
里希達‧貝爾蒙多的戀人,被德古拉所綁架。

瑪莉亞‧里納德
安妮特‧里納德的妹妹,與其姊一同遭到德古拉的綁架。

德古拉
貝爾蒙多一族的宿敵,君臨黑暗的魔王。

【SFC惡魔城XX遊戲關卡】
STAGE1
和惡魔城X 血之輪迴中STAGE1一樣為燃燒的街道,但取消了分歧點。

STAGE2
和惡魔城X 血之輪迴中STAGE2'一樣為逐漸崩壞的石橋。

STAGE3
和惡魔城X 血之輪迴中STAGE3一樣從城壁侵入惡魔城中,若自洞穴中摔落的情況下會進入
STAGE4'。

STAGE4
和惡魔城X血之輪迴中STAGE4一樣為陰暗的地牢,瑪莉亞所在的牢房被更改地點於此。沒有與BOSS對戰的情況下會進入STAGE5'。

STAGE4'
惡魔城XX獨有的關卡,泥沼般的陰暗洞窟。

STAGE5
惡魔城XX獨有的關卡,惡魔城的中庭。

STAGE5'
惡魔城XX獨有的關卡,被水所淹沒的神殿,安妮特所在的牢房被更改地點於此。

STAGE6
和惡魔城X 血之輪迴中STAGE7一樣為時計塔,於沒救出安妮特的情況下會與被卡蜜拉所附身的她兵刃相向。

STAGE7
和惡魔城X 血之輪迴中FINAL一樣為惡魔城的最上層。


【SFC惡魔城XX過關影片】



關鍵字:SFC惡魔城XX血量無限、SFC惡魔城XX金手指、SFC惡魔城XX Rom下載、SFC惡魔城XX遊戲介紹、SFC惡魔城XX修改版


【檔案內含】:
SFC惡魔城XX血量無限Hack版Rom下載
SFC惡魔城XX原版Rom下載
SFC惡魔城XX其他修改版(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9/23

SFC街頭霸王2(快打旋風2)加強12人世界版+原版Rom下載,超任經典格鬥遊戲!



【遊戲名稱】:SFC街頭霸王2(快打旋風2)加強12人世界版+原版Rom下載
【日文名稱】: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The World Warrior
【英文名稱】:Street Fighter II :The World Warrior
【遊戲大小】:5.18 MB
【遊戲類型】:SFC街頭霸王2(快打旋風2)加強12人世界版+原版Rom下載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街頭霸王2(快打旋風2)加強12人世界版+原版Rom下載,超任經典格鬥遊戲!
SFC街頭霸王2(快打旋風2)加強12人世界版+原版Rom下載,超任經典格鬥遊戲!SFC街頭霸王2(快打旋風2)加強12人世界版+原版Rom下載,超任經典格鬥遊戲!
SFC街頭霸王2(快打旋風2)加強12人世界版+原版Rom下載,超任經典格鬥遊戲!

SFC街頭霸王(快打旋風)2加強12人世界版+原版Rom下載

SFC街頭霸王2(快打旋風2)(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The World Warrior-Street Fighter II :The World Warrior)是Capcom公司於1992年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一款經典格鬥遊戲,該公司在1987年第一次在街機上推出街頭霸王(快打旋風)的第一款作品後大受歡迎,後續也在各種平台上推出各種版本。

街頭霸王(快打旋風)的遊戲設定是在三戰兩勝的格鬥對戰中取得最後的勝利,遊戲中的各個角色也讓人非常熟悉,像是肯、龍、春麗、拳王、將軍等等。

這次分享的加強12人世界版經典之作總共有12個角色可以選擇!


關鍵字:SFC街頭霸王2rom下載、SFC街頭霸王2世界版、SFC街頭霸王2加強版、SFC快打旋風2世界版、SFC快打旋風2Rom下載、SFC快打旋風2加強版


【檔案內含】:
SFC街頭霸王2(快打旋風2)加強12人世界版Rom下載
SSFC街頭霸王2(快打旋風2)原版Rom下載
SFC街頭霸王2(快打旋風2)其他修改版(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9/22

SFC忍者神龜4隨意換龜+生命不減Hack版+原版Rom下載+出招表+過關攻略+遊戲教學,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SFC忍者神龜4隨意換龜+生命不減Hack版+原版Rom下載+出招表+過關攻略+遊戲教學
【日文名稱】:T.M.N.T. タートルズ イン タイム
【英文名稱】: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IV: Turtles in Time【遊戲大小】:5.67 MB
【遊戲類型】:SFC忍者神龜4隨意換龜+生命不減Hack版+原版Rom下載+出招表+過關攻略+遊戲教學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忍者神龜4隨意換龜+生命不減Hack版+原版Rom下載+出招表+過關攻略+遊戲教學
SFC忍者神龜4隨意換龜+生命不減Hack版+原版Rom下載+出招表+過關攻略+遊戲教學

SFC忍者神龜4隨意換龜+生命不減Hack版+原版Rom下載+出招表+過關攻略+遊戲教學
SFC忍者神龜4隨意換龜+生命不減Hack版+原版Rom下載+出招表+過關攻略+遊戲教學

SFC忍者神龜4隨意換龜+生命不減Hack版+原版Rom下載+出招表+過關攻略+遊戲教學

SFC忍者神龜4(T.M.N.T. タートルズ イン タイム-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IV: Turtles in Time)是konami公司於1992年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這個忍者龜的系列作前三代都在FC任天堂上推出,忍者神龜4則是首次在超任上登場,本做大量增加了對Boss的戰鬥,讓整個遊戲變得更好玩刺激。

忍者神龜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他們是由4隻基因突變的烏龜所組成的忍者團體,分別是
李奧納多(Leonardo)、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多納太羅(Donatello)以及拉斐爾(Raphael),忍者龜們並得到史林特師父的忍術訓練和指導。他們住在紐約曼哈頓的下水道,夜間出動,打擊街頭犯罪、邪惡勢力和外星入侵。

而此次分享的是SFC忍者神龜4的原版以及Hack版,Hack版按下超任對的L鍵就可以任意的更換忍者龜,死亡生命也不會減少!

【SFC忍者神龜4操作介紹】
◆遊戲開始:標題畫面按Start鍵。
◆選擇忍者龜:方向鍵←與→,按B鍵或Start鍵決定。
◆遊戲模式選擇:標題畫面方向鍵,有單人遊戲、時間考驗、雙人合作、雙人對戰四種模式,最下面還有Option選項。
◆遊戲模式決定:Start鍵。
◆遊戲暫停與繼續:遊戲流程中按Start鍵。
◆8方向移動:方向鍵。
◆跳躍:B鍵,配合方向鍵可以實現8方向斜跳。

【SFC忍者神龜4Option設定界面說明】
◆LEVEL:調整難易度用的,HARD是最高難度模式。
◆CONTROL TYPE:調整SFC手柄鍵位類型用的,AL共計12種,JUMP是跳躍鍵,ATTACK是攻擊鍵,SPECIAL是放保險特殊技專用鍵位。
◆REST:殘機數。
◆CONTINUE:續關次數。
◆PLAYER DASH:衝刺模式,有兩種,分別是手動模式(MANUAL)與自動模式(AUTO)。
◆BACK ATTACK:背後遭受敵人攻擊時,自動反擊吹飛敵人。ON啟用此功能,OFF關閉此功能。
◆SOUND TEST:音聲測試,默認打開(OPEN)。
◆SOUND MODE:音聲模式,默認立體聲(STEREO)。
◆COLOR MODE:配色模式,有兩種,分別是動畫(ANIME)與漫畫(COMIC)。動畫配色是日本改編出來的可愛造型,東方畫風;漫畫配色是美國漫畫原作裡的兇暴造型,白眼無珠,身體顏色陰沉,西洋畫風。
◆EXIT:退出Option畫面,回到標題畫面。
【SFC忍者神龜4出招表】
◆組合連擊:Y鍵連打。
◆飛腳:跳到空中按Y鍵。
◆消耗少量HP發動特殊無敵技:{BY}同時按。
◆手動模式(Manual)衝刺:{←←}、{→→}。
◆自動模式(Auto)衝刺:按住方向鍵←或→一段時間不鬆手。
◆衝刺跳躍:衝刺中按B鍵。
◆衝刺飛踢:衝刺中{BY}同時按。
◆衝刺肩膀撞:衝刺中按Y鍵。
◆衝刺滑鏟:衝刺中按B鍵。
◆連續摔投(最多四連摔):靠近彎腰捂腹處於麻痺硬直狀態的敵人按Y鍵。連續摔投過程中可以砸倒其他敵人,對被砸倒的敵人輸出很高的傷害值。只對各種顏色的人形步兵(Foot Soldier)有效,對岩石戰士(


【SFC忍者神龜4過關攻略】
SCENE 1 BIG APPLE, 3 AM
食物很多,沒有任何難度。
BOSS戰——蠅男BAXTER

蠅男之戰,只是個耐心問題,他的攻擊不難躲避。站在他身下安全,如果他想飛走,立即跳躍飛腳踢他。如果他落地,組合斬伺候。

SCENE 2 ALLEYCAT BLUES
機械兵比較煩,三個一組登場,傷害值很高,共有兩組,第一組登場位置有食物,還有一個紫衣兵可以利用一下,抓住紫衣兵四連摔可以瞬殺機械兵。第二組​​的話,只好硬拼了,衝刺飛踢效果好一些,但需要把握好衝刺時機。
BOSS戰——金屬頭METAL HEAD

金屬頭之戰,最好以靜制動,與他拼HP。右下角是最佳位置,當他靠近主角的時候,主角組合斬伺候;當他離主角不​​遠不近的時候,放保險伺候;當他跳到右側版邊發動激光掃射時,主角面對版邊組合斬伺候。

SCENE 3 SEWER SURFIN'
類似街機名將第5關,獎勵性質的關卡,一路上小心跳過水面上的紅色榴蓮。玩的次數多了覺得很無聊,一直按著攻擊鍵,閉目養神好了,反正這一關不用擔心主角的生命安全問題,關底有一份食物很容易吃到,BOSS戰很簡單。

閘門路段,主角站在最上線的中間位置,可以無傷穿越,還能拾到?方塊。

離開水怪出沒場景後,站到最上方,能吃到?方塊,補充HP。
BOSS戰——鼠王RAT KING

鼠王之戰,只需飛腳連踢就可取勝,注意節奏,每次起跳恰好躲過飛彈,好像只適用於美版。

日版的話,需要使用組合斬與放保險在船頭與鼠王對拼,放保險雖然會消耗一些HP,但可以迴避鼠王的火箭彈與火焰彈。鼠王連續布放榴蓮期間,主角躲到最下線組合斬連續攻擊鼠王,那裡是榴蓮的攻擊盲區。

SCENE 4 TECHNODROME LET'S KICK SHELL!
從這一關開始有難度了。剛一開始沿最下線衝刺後一肩膀撞過去,正好可以撞到一個機械兵,再補兩斬KO。然後,找機會抓住紫衣兵四連摔,最好能直接砸爆另外兩個機械兵。
中BOSS戰——鱷龜TOKKA與紅狼RAHZER

鱷龜與紅狼之戰,與FC忍者龜2曼哈頓計劃裡一樣,鱷龜從空而降,如果主角恰好站立在落點,則會被鱷龜壓扁。有趣的是,當紅狼被擊敗變成小狼時,主角的飛腳與刀斬仍然可以擊中小狼,小狼會發出不舒服的叫聲。與FC忍者龜2曼哈頓計劃相比,鱷龜與紅狼的技能發生了很大變化,鱷龜口吐冰波,紅狼口吐火焰,失去了很多強力技能,弱化了,而且,他們兩個在行動過程中有時候會互相碰撞,很滑稽。紅狼有些厲害,每斬他一下,都要注意觀察他的反應,如果是反跳,主角就應該向上或向下走開,防止他揮爪反擊。雖然他們的個體技能弱化了,但是聯手合體技能非常強大,鱷龜站在紅狼肩上疊羅漢,然後鱷龜跳向主角所在位置,縮成殼砸扁主角。緊接著,紅狼踩在上面鱷龜殼上在場景裡到處滑行,碰壁反彈,非常厲害。最好在他們疊羅漢時攻擊紅狼,阻止他們的強大合體技能。最搞笑的是鱷龜與紅狼HP全都很低的情況下互相碰撞同歸於盡,只是出現概率比較低,玩家玩的次數多了才有可能一見。

電梯上的戰鬥,小心機械兵,必要時放保險護身。機械鼠好辦,站在右側背對門原地揮刀解決。最需要注意的是使用九節鞭的銀衣兵,站在靠下位置揮刀將下面位置登場的銀衣兵砍麻,然後抓住四連摔,差不多可以解決所有銀衣兵。最後一撥是使用雙拐的粉衣兵,耐​​心一些,如果他們連續防禦,可以一邊組斬一邊飛腳,遲早會破防的,也可以發動衝刺技能一肩膀撞過去,這一招雙拐格擋罔效。
BOSS戰——史雷德SHREDDER

史雷德之戰,需要抓住雜兵砸向坐在機體裡的史雷德,注意畫面上的瞄準星,變紅時史雷德開火,因此要及時躲開紅色的瞄準星,避免被擊中造成HP損傷。兩邊衝刺,對著雜兵撞,把雜兵撞麻木後以後[按任意方向+攻擊]抓住雜兵砸史雷德,然後朝遠離雜兵的方向衝刺,離得遠了再朝雜兵衝刺一肩膀撞過去,把雜兵撞麻木,如此循環。最好站在最上邊一條線撞雜兵,這樣把雜兵撞麻木後容易抓住雜兵。當史雷德的瞄準器變紅時,說明要射擊了,及時躲避。總之,不停地衝刺撞雜兵,才有機會把雜兵撞麻木,抓住雜兵砸史雷德,同時,因為不停地衝刺,史雷德的瞄準器與射擊很難命中。這場戰鬥,容易讓人回想起CPS2街機戰鬥迴路第4關,對付BOSS的主要方法也是抓住雜兵砸向BOSS。

BC2500000000 PREHISTORIC TURTLESAURAS
這一關是難度最大的關卡,無論是關卡還是BOSS。幸好製作人把這一關卡排在了前面,降低了一命通關挑戰的時間成本,一旦失敗,造成的時間損失較少。

來到了公元前25萬年,本關卡剛一開始衝刺到右下角,可以無傷避過三隻翼龍丟下的炸彈,然後小心右側衝出來的恐龍。下面一隻恐龍是按照主角所在縱坐標登場的,在其快要登場之前,主角不要上下亂走,等他出現了,再往上或往下躲也不遲。及時放保險利用無敵時間避過恐龍的衝撞也是可以的。

雜兵戰難度還是挺大的,而且一路上沒有食物,食物在BOSS戰場景。不但要小心雜兵,還要小心天上翼龍丟炸彈,洞窟裡還要小心天井鐘乳石墜落傷人,站在場景最下線很安​​全,鐘乳石砸不到主角。小心藍衣兵,大斧傷害值很高,洞窟右側會登場四個石人,只要慢慢拖屏幕,可以讓他們分兩組登場,每次兩人,以沖撞形式登場,主角站在左下角等他們衝過來挨揍。

粉衣兵很煩,雙拐防守嚴密,應該抓住紫衣兵四連摔砸擊粉衣兵,也可以沖刺起來一肩膀撞過去,正面破壞粉衣兵的雙拐防守。而且這一期有黃衣兵扔炸彈,小心躲避,還好炸彈對敵我雙方都有效,有時候炸到敵兵,咱們倒可以省一番力氣。
BOSS戰——瘋龜SLASH

瘋龜SLASH之戰,瘋龜攻防兼備,十分厲害,正面攻擊無效,全部格擋,攻擊其背面才有效,只有找機會在它跳躍落地前攻擊它才會命中。用飛腳踢它,把它逼到角落時,它就很有可能起跳,這樣主角就可以沖刺追它,在它落地前一肩膀撞到它,然後接一斬。小心瘋龜只剩3格HP時頻繁發動滾球,用飛腳踢它一下,就要向上或者向下躲它滾球攻擊了。注意躲開滾球後,抓住他剛著地時的破綻對著他的後背猛攻。

瘋龜登場位置是固定的,在瘋龜登場前,主角站在瘋龜登場位置的右面,這樣,一開戰主角就可以直接攻擊瘋龜的後背。

瘋龜HP較多時,穩妥的戰法是飛腳戰法,用飛腳踢,瘋龜必然防禦,然後主角用組合斬追逼,瘋龜會被逼至角落,到了角落,瘋龜會主動跳出角落,於是主角衝刺過去肩膀撞他後背再接一斬……如此下去,始終處於上風,總會找到機會擊中瘋龜的。

衝刺飛踢對瘋龜傷害值最高,衝刺飛踢一次可以命中多次,只是時機不好把握,一般來說,瘋龜發動滾球後有破綻,這個時候是對著瘋龜後背發動衝刺飛踢的最佳時機。

瘋龜HP只剩3格時,不要急於攻擊,要用飛腳慢慢與他周旋,如果瘋龜格擋了飛腳,主角落地後再補兩斬,瘋龜肯定照擋不誤,然後主角就應該向上或者向下躲閃有可能出現的滾球攻擊,然後抓住瘋龜在場景中央剛著地時的破綻對著後背猛攻。

只要主角HP多,就可以放保險把瘋龜崩遠一些,雖然這樣做對不會傷害瘋龜的HP,反而自損HP,但是局面對主角有利,主角可以馬上飛腳追擊,把瘋龜堵到角落裡,落地後再補兩斬,瘋龜肯定全部格擋,然後主角就應該向上或者向下躲閃有可能出現的滾球攻擊,然後抓住瘋龜在場景中央剛著地時的破綻對著後背猛攻。

瘋龜只有處在版邊的時候才會發動滾球技能,戰鬥後期,也只有引誘瘋龜發動滾球技能並及時躲開,才能機會攻擊他的後背。
AD1530 SKULL AND CROSSBONES

來到了公元1530年,無敵艦隊某戰船上,這一關有三個黃衣兵,腿功很好,踢人判定很高,而且善用飛盤,有些難纏,記住其登場時機,早早消滅,都在右上位置登場,不難記。地面上有標記的地板,不要走過去,會被彈起的木板打傷。

四個石人登場的場景,對面砲船經過時,會連續開砲,主角站最上線可以無視所有砲彈鐵球,四個石人分兩撥登場,主角站在左上角,第二撥石人登場時,左下角會卡住一個無法上來,被船上的桅杆支柱卡住了。

場景盡頭處的雜兵戰,場景最上線的凹槽,也就是皮扎餅所在位置,那裡是最佳站位,好利用一下,可以減少HP的損耗。
BOSS戰——牛頭ROCKSTEADY與豬面BEBOP

牛頭與豬面之戰,似乎只需打敗其中一個即可,牛頭這身船長打扮真不錯,看起來挺帥,面部表情如同雄獅一般威嚴,相比之下,豬面的形像比較猥瑣,衣衫襤褸。一開始他們總是互相推託、輪番上陣,主角無法專攻其中一個。顯然牛頭比較厲害,要小心每次輪到他跳出來與主角戰鬥時的衝撞技能,不與他站同一橫坐標不見得可以成功避過,牛頭的衝撞技能可以沿著斜線發動的,最好是跳躍避過。牛頭與豬面的HP較少時,才會一同上陣,那時候主角組合斬與他們硬拼就是了,當然最好集中攻擊豬面,遠離牛頭。

再有,主角的組合斬並不嚴密,最後一斬又慢又短,容易被牛頭揮劍反擊,離牛頭很近的時候使用組合斬,可以彌補這個破綻。

結局,牛頭與豬面互相埋怨,自相殘殺,非常滑稽。

AD1885 BURY MY SHELL AT WOUNDED KNEE
來到了公元1885年,美國西部列車之上,很多場景沒必要消滅全部敵人再前進,只需打敗個別敵人就可以前進,把其餘敵人甩掉。有火藥箱的場景,注意先消滅前三個登場的空手石人,然後等下一撥另外三個石人登場時引爆火藥,埋葬他們三個,之後兩個石人就可以無視了,一直向前衝刺,直到見到關底鱷魚BOSS。注意,不要離火藥太近,否則主角也被崩飛。皮扎餅那裡小心天井有木桶砸落,砸一下傷害值巨大,臨近半管HP。
BOSS戰——鱷魚皮頭LEATHERHEAD

鱷魚皮頭之戰,三斬,讓開位置讓鱷魚衝撞過去,然後再三斬,再讓開位置,如此循環。鱷魚瀕死時,每當他要四足著地暴走時,天井會有木桶落地,小心躲避。衝刺撞擊的機會決不能放過,如果主角衝刺到版邊,鱷魚還沒有走到主角所在縱坐標,那麼,可以一直按著衝刺方向鍵不動,等鱷魚走過來時,再撞他一膀子,後接組合斬。

鱷魚總是朝斜下方向衝撞的,那麼,每次主角朝上面走一次讓開,就沒問題了。放保險利用無敵時間也能避過。

鱷魚尾巴判定很高,有時候主角在版邊連續揮刀等鱷魚走上來挨打,反而被鱷魚尾巴抽飛。

AD2020 NEON NIGHT-RIDERS
公元2020年,也是一個獎勵性質的關卡,沒什麼難度,注意最後一段路拾取?物品回复HP,放保險利用無敵時間避過?物品周圍的電球。
BOSS戰——克朗KRANG

超人克朗之戰,注意站位,製作人給克朗安排了死穴,只要主角一開始站最上線,就可以封堵克朗的移動,克朗在兩側版邊發射飛彈卻打不中主角,但是主角卻可以斬到克朗,何樂而不為之。當克朗HP剩2格時就會朝天噴炸彈珠,主角連續放保險避過落下來的炸彈珠,然後克朗再度出現,如果主角當前HP足夠多,可以繼續連續放保險,快速解決克朗,運氣好時最多只讓克朗朝天噴炸彈珠一次。

AD2100 STARBASE WHERE NO TURTLE HAS GONE BEFORE
公元2100年,注意兩個石人登場後,把他們封在左側畫面外消滅,那個無敵旋風斬道具留著,等五個小機器登場時再用。

接下來,有三個黃衣兵,腿功很好,善用飛盤,是最難纏的雜兵,消滅其中一個,就立即向右衝刺,有可能把另外兩個成功甩掉。皮扎餅在一個奇怪的區域裡,裡面很有多正六邊形,注意閃著淺藍色光輝的正六邊形,主角接觸到會被凍僵一段時間,HP受到傷害。

接下來,有兩個綠鐵球可以利用一下,綠鐵球一開始總會朝著主角的站位滾動,巧妙利用這一原則,使得綠鐵球長時間滯留在場景裡反复碰壁滾動,可以幫助主角清理很多雜兵。當然,如果主角不希望綠鐵球幫忙,一開始直接衝刺過去一膀子把綠鐵球撞走。

第二個綠鐵球,主角可以沿右上角走,引誘鐵球向上移動,造成鐵球在那一條縱向線來回滾動的局面,可以利用綠鐵球消滅此場景內的石人。

左側登場的兩個電槍石人,電槍非常厲害,最好剛一開始就把他們封在版外,別讓他們進入版內兩面夾擊主角,站在左側版邊中央位置,並且離版邊保持半人寬度距離,讓石人手裡的電槍能從版邊露出為宜。

最後一個無敵旋風斬物品不要急著拾取,電網前面的敵人全部消滅,直到投炸彈的黃衣兵閃人,再也沒有別的雜兵登場為止,拾取後迅速向右移動,把兩道電網右側登場的敵人消滅,這樣可以全面避免在兩道電網之間的不利地形作戰。
BOSS戰——克朗KRANG

克朗一開始駕著機體繞著畫面四周飄蕩時,主角可以事先算準克朗機體即將移動到的位置,衝刺起來一肩膀撞過去,這樣傷害值高作戰效率高。然後,看情況,如果克朗機體位置較高,用飛腳踢,如果位置較低,衝刺起來肩膀撞。後期克朗機體佈放機械狗時,算準克朗機體即將移動到的位置,最好是某角落,連續用飛腳踢擊,然而,走到四隻機械狗處快速將他們消滅。機械狗平時只是移動,只有頭部發黃光時,預示著將要投射電光環,需要小心了,必要時放保險護身。克朗的泡泡攻擊與機體沖壓雖然動作較慢,然而一旦命中主角,傷害值很大,極力避免。

另外,克朗挨打時的表情,太像SFC版最終幻想6裡的章魚了,克朗是外星人,外星人長得像章魚,好像有不少作品都是這樣的設定。

AD1992 TECHNODROME THE FINAL SHELL-SHOCK
BOSS戰——超級史雷德SUPER SHREDDER

1992年的超級史雷德之戰,1992年,本作就是在這一年發售的,本關卡一上來直接面對最終BOSS超級史雷德。

超級史雷德連續瞬移,瞬移過程中無敵,瞬移到目標位置時身體發光帶有攻擊判定,然後隨機發動火燕流、寒冰掌、慘綠波三種技能中的一種,只有他在發動技能期間,主角的攻擊才有可能命中,只要技能發動完,超級史雷德又瞬移到另一個目標位置去了。

慘綠波具有細胞變異功能,主角一觸即死,雖然畫面上沒有顯示出主角倒地頭上冒星星,只顯示出主角被變成了海龜,可主角的命數已經減1了。

打敗他需要掌握三種操作,一是走位,要走到超級史雷德瞬移的目標位置,與他重合。二是立即放保險護身,不讓超級史雷德身體發光撂倒主角,三是發動組合斬,在超級史雷德發動技能期間連續命中,因為當前主角與超級史雷德重合,火燕流、寒冰掌、慘綠波全都打不到主角。

HARD模式最終BOSS史雷德的破綻太小了,只有用飛腳跳過他出來的火燕流或者慘綠波才有機會踢中他然後形成連續技,然而一旦史雷德發動寒冰掌,則飛腳必定被冷凍受傷,運氣不好的話,史雷德總是使用寒冰掌,那就慘敗了。

因為史雷德的破綻太小,破綻持續時間太短,所以是不可能看到史雷德手掌的顏色後再出招,那樣鐵定是來不及的。只有碰運氣,祈禱史雷德少用寒冰掌,多用火燕流或者慘綠波。飛腿戰術,勝率肯定不高,只能在主角瀕死,無法放保險的情況下硬著頭皮碰運氣了。

還好火光後來發現了製作人留給超級史雷德的死穴,也就是所謂的最佳戰術。最佳站位有四個,是場景四個角落,隨便選擇左側或者右側其中兩個就成,與超級史雷德貼身重合時放保險避其攻擊,然後組合斬反擊,接下來立即轉移動到另一個最佳站位等超級史雷德過來與主角重合。注意,一定要在超級史雷德瞬移到與主角重合的位置放保險,否則還是閃人為妙,要不然,萬一史雷德發動火燕流,當主角的放保險停止時,地面上的火苗就會燒到主角,火燕流是這場戰鬥的最大威脅。只要主角與超級史雷德重合,無論超級史雷德發動火燕流,寒冰掌,還是慘綠波,主角都可以放保險避過他的技能,然後使用組合斬反擊。貼身重合是相當重要的,否則會被火苗翻弄。

另外,最終BOSS戰場景裡的自由女神,臉上體現出來的氣質,似乎傾向於男人的陽剛。

關鍵字:SFC忍者神龜4 rom下載、SFC忍者神龜4出招表、SFC忍者神龜4教學、SFC忍者神龜4過關攻略、SFC忍者神龜4生命不減、SFC忍者神龜4隨意換龜


【檔案內含】:
SFC忍者神龜4隨意換龜+生命不減Hack版Rom下載
SFC忍者神龜4原版Rom下載
SFC忍者神龜4其他修改版(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最新版Mp3 Volumer V1.3,Mp3音樂歌曲音量調大聲工具,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Mp3 Volumer
【軟體版本】:V1.3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Mp3音樂歌曲音量調大聲工具
【語言介面】:英文、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8.86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Mp3 Volumer V1.3,Mp3音樂歌曲音量調大聲工具
最新版Mp3 Volumer V1.3,Mp3音樂歌曲音量調大聲工具

Mp3音樂歌曲音量調大聲工具 Mp3 Volumer 

Mp3 Volumer適一款可以調整Mp3音量的小工具,可以把Mp3音樂歌曲的音量調大聲從150%~650%,輕鬆解決歌曲音量過低的問題,把mp3音量變大,除此之外,Mp3 Volumer還可以將mp3轉檔成WAV、WMA、OGG、FLAC、AC3、AAC音樂格式,以及調整Mp3位元率(Bitrate)與取樣率(Frequency)。
Ps.繁體中文切換方式:執行Mp3 Volumer後->「Settings」->「Language」->「Chinese Tradtional」->「OK」。
關鍵字:Mp3 Volumer下載、Mp3 Volumer免安裝、Mp3 Volumer中文、Mp3 Volumer綠色版、Mp3 Volumer可攜版、Mp3音量變大、Mp3音量調大、Mp3音量調整、Mp3轉檔


推薦相關軟體: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Rapid Typing Tutor 英打練習軟體
☆Rufus 開機USB隨身碟製作工具
☆經典遊戲-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1.11b+修改器+高打寶率模組
☆Facebook帳號密碼破解
Simpo PDF to TXT - PDF轉換成TXT文字檔
官方網站:Mp3 Volumer

更新日誌:
2016.05.10 更新檔案下載點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