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7

夢寐以求!Google 宣佈Gmail 附件開始支援多檔上傳!



Gmail官方在美國時間2月25日發出的公告中,宣佈了一個大家夢寐以求的功能…「附件多檔上傳」,另外在上傳畫面中也多了「進度條」的顯示功能。


「使用教學」

★在新郵件撰寫畫面中附加檔案。


★ 在檔案選擇畫面中按住「Ctrl」即可選取多個檔案。

☆ Mac上為按住「cmd」。


★ 選擇完畢之後就能看見附件名稱和上傳進度。


官方原文
Up until today, it's been a little tedious to send large or multiple attachments with an email. You had to select each attachment individually and you never knew how long it would be before those bigger files were ready to send.

Today, we're making some changes to the way Gmail attachments work. If you want to send a few files from the same folder, simply hold down the Ctrl key (Cmd on OS X) and click on each file you want to attach to your message. You can also hold down the Shift key to select a continuous list of files. A definite time saver.

You'll not only save a few mouse clicks selecting files, but you'll also see progress bars on each file as it uploads.

Posted by Wes Carr, Software Engineer




☆一文一優格☆

http://blog.xuite.net/frank.hgs/GE

Frank的雜記」是一個專門介紹關於Google Earth/Maps(GE/M) 的Blog,不管在使用心得、檔案下載、美圖欣賞或者相關討論上,其豐富的資訊相當值得喜愛Google Earth/Map的朋友入內參觀哦!

2009/2/24

Round Pic,把圖片修飾成圓角,美化你的部落格文章版面!



繼上一篇「怕圖片被盜用?來用Pic Markr在圖片上加上專屬的浮水印! 」以及之前介紹過的「幕末古写真ジェネレーター,將照片轉換為江戶明治時期的老相片! 」之後,SK今天再來介紹一個好用的線上圖片處理網站,【Roundpic】。

很多人在寫部落格文章的時候常常需要依些圖片來佐助說明、詮釋主題或者美化版面,但是千篇一律的直角照片,總是會讓人覺得僵硬又單調,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利用【Roundpic】來幫你的圖片修飾成「圓角」以美化版面啦!

「使用教學」

★進入【Roundpic】之後,選擇從電腦中或者貼上圖片網址上傳圖片。


★點擊「Round it!」之後,進入圖片的設定畫面,依照喜好設定即可。


▲ *注:在 「Background Color」的設定中,調整的是圓角與原本直角間的背景顏色(網站預設為"FFFFFF",也就是白色),這邊要注意一下自己的版面背景顏色。

☆例如SK的背景顏色為黑色,如果按照原本網站預設的白色,貼在文章內的圖片就會變成這樣。


☆改成"000000"(黑色)之後,圖片就能跟背景融合成一體了。


☆假如你的背景是其他顏色,可以參考「色碼表」找出最好的配色。


★ 網頁下方則是預覽畫面,確認無誤之後點擊「Download」即可下載圖片。




☆一文一優格☆

http://celestechien.pixnet.net/blog

il Giardino Romantico」的作者Celeste正留學於「英國利物浦大學」,在這篇文章中,Celeste對於留學的「what and where」詳述了自己的經驗。

雖然我與她並不熟識,但是在幾次的聊天中,可以感覺得出來Celeste是個很率真的女孩,情感豐富與風情萬種的文章,則是Blog的最佳賣點。

還有,她吃素。

2009/2/23

怕圖片被盜用?來用Pic Markr在圖片上加上專屬的浮水印!





身為一個部落格寫手,常常要在文章內穿插許多自製的圖片,然而這些圖片的製作都是相當費時費工的,為了防止這些圖片被盜用,許多人都有在圖片上加入「浮水印」的習慣。

而「Pic Markr」便是一個幫你在圖片烙上浮水印的好工具,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輕鬆讓你在圖片上印上屬於自己的標誌。


「使用教學」

★進入「Pic Markr」之後,在網頁下方選擇從電腦中或網路相簿中上傳相片。


★相片上傳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浮水印的製作,網頁右方會出現顯示範例,在設定完成之後點擊「 continue」完成操作。



▲ 網站提供了三種浮水印樣式,分別文字(Text watermark)、Logo(Image watermark)以及平鋪模式(Tiled watermark)。

★Text watermark,在網頁左方設定顯示文字、邊框樣式及放置位置。

△顯示文字*不支援*中文字型。


☆完成範例,(圖片來源:繪幫SK繪製的個人圖像)



★Image watermark,上傳圖片後設定顯示位置即可。


☆完成範例



★Tiled watermark,設定文字或Logo在整張圖片上。


☆完成範例



★製作完成之後,你可以選擇直接上傳到網路相簿或下載到電腦中。




☆一文一優格☆

http://mfh2007.pixnet.net/blog

焦糖」也是一個人氣相當高的Blog,除了記錄生活影像之外,你也可以在這個Blog看見許多主題式的圖文與無窮的相片藝術,大家也快去參觀看看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