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1

三國戲曹操傳2017版46關版!



【遊戲名稱】:三國戲曹操傳2017版46關版
【其他名稱】:三國戲曹操傳2017版46關版
【遊戲類型】:三國戲曹操傳2017版46關版
【遊戲平台】:硬碟版,三國戲曹操傳2017版46關版
【檔案大小】:398.255 MB
【遊戲簡介】:
三國戲曹操傳2017版46關版!

三國戲曹操傳2017版46關版!

三國戲曹操傳2017版46關版

三國戲曹操傳2017版46關版

★·豐富多彩的兵種,每個兵種都各具特色,絕無屬性、功能雷同的兵種。各兵種能力、特效盡量控制均衡,目測沒有變態兵種(除裝備相應搭配的寶物以外),兵種名稱也歷史化,沒有那麼炫的名字。加入三國時期大部分特種部隊(目前包括:飛熊兵、白毦兵、丹陽兵、並州狼騎、虎豹騎、陷陣營、西涼兵、青州兵、大戟士、白馬義從、燕雲騎等)。幾乎所有兵種都互相剋制(基本保持步克弓、弓克騎、騎克步的原則),而隨著等級的提升,兵種的能力也隨之增強,因此到了後期,合理地運用兵種克制和優劣地形十分關鍵,即使你的武將能力偏弱,如果掌握了技巧,也可以獨當一面。

★·6.1版下,本作加入攻擊方向傷害加成系統(側面攻擊+5%傷害,背面攻擊+10%傷害),兩種培養模式可供選擇,分別為功勛模式和吃果模式(2種模式下,武將升級後都會重新計算能力)。並且在此基礎上,將提供3個難度選擇(簡單、中等、困難),其中果子模式下的困難難度中將關閉升級重新計算能力,還請並未完全熟悉《三國戲》體制的玩友謹慎選擇!

★·部分武將可自由選擇兵種或是否加入我軍隊伍,包括:(韓浩、朱靈、史渙)、樂進、李典、典韋、(王必、劉曄、張燕)、(滿寵、賈詡)、曹休、夏侯惇、張郃,其中一些選擇會互相影響,以及一些選擇會直接影響曹丕的最終兵種(同組括號內武將只能有一個加入)。

★·多勢力分色系統繼續保留(但目前技術上遇到了瓶頸:剛開始進入戰場時武將會保留之前戰鬥中的造型,過幾秒才會指定成正確的造型,亟需一名熱心的懂技術的朋友幫忙解決),一共有七種顏色(藍、橙、紅、綠、紫、黑、黃)的勢力,玩家可以清楚地辨別部隊的各自所屬勢力。其中藍色為我軍(曹操)的基調色,橙色為孫權,紅色為劉備,綠色為袁紹、袁術,紫色為董卓、呂布,黑色為馬超以及一些官軍,黃色為其它勢力。

★·在戰場上的縮略圖中,我軍的代表色為藍色,友軍的代表色為綠色,敵軍的代表色有2種:一種紅色、一種橙色。通常的敵軍都是紅色,若有兩股勢力的敵軍,則會出現橙色或紫色,紅、紫色的敵軍在某些特定的關卡里會對攻。

★·本作中的文官將一改往常mod的生存力弱、培養單一、策略雷同的模式,並將新增同時增加攻擊力和精神力的武器,部分文官的武器將出現多樣性。並且各類文官的策略也將得到細分,各類文官的作用將出現明顯的區別,因而玩家也將可培養出各種奇葩型的文官(例如上前線肉搏的文官)。

★·部分武將擁有具有個人特色的特殊技能,在滿足某些條件下額外作為一種特效伴隨武將(取消了之前所有的主動技,僅保留被動技)。

  • 三國戲曹操傳2017版46關版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8/10

時空之門:三國志曹操傳MOD!



【遊戲名稱】:時空之門:三國志曹操傳MOD
【其他名稱】:時空之門:三國志曹操傳MOD
【遊戲類型】:時空之門:三國志曹操傳MOD
【遊戲平台】:硬碟版,時空之門:三國志曹操傳MOD
【檔案大小】:104.985 MB
【遊戲簡介】:
時空之門:三國志曹操傳MOD

時空之門:三國志曹操傳MOD

時空之門:三國志曹操傳MOD

時空之門:三國志曹操傳MOD

一、可以自由選擇已過關的關卡以及難度,總共50關。
二、遊戲無劇情,戰場上的重要提示會以紅字形式記錄在情報-歷史情報中。戰場以原版為基礎,分幾個難度。難度一基本照搬原版,高難度在全滅上一級難度後開放。
三、取消戰場人物經驗,每關每個難度都已分配好EXP,達成全滅條件後可以獲得,若未全滅則EXP≈殺敵數,戰後根據累積EXP統一升級。過關失敗不會gameover。
四、取消裝備等級、經驗、基礎數值,沒有普通裝備只有寶物,所以敵軍身上都是沒有裝備的,當然我軍在拿到寶物之前也一樣。
五、金錢不累加,每關可使用的金錢不超過上一關獲得的金錢,只有全滅關卡後才能獲得金錢。道具只能從商店買,戰場上的兵營、寶物庫等恢復地形不再獲得道具。
六、取消了部隊特性的成長,人物成長只由人物的基本能力決定。
七、大部分策略不受天氣和地形限制,並且100%命中。
八、黃金騎士:獲取寶物的唯一途徑。每次過關後(少部分關卡除外)黃金騎士會隨機出現在某個關卡的某個難度,並隨機攜帶一樣寶物,擊退並過關後可以獲得該寶物。
九、幸運關卡:遊戲中有一定概率會出現一個幸運關卡,成功過關後所得EXP以及戰利品金錢將翻倍,如果達成全滅條件可以獲得一個能量石。
十、高難度下,混亂強制解除。

  • 三國志曹操傳:時空之門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2018/8/9

三國將星錄完整版+攻略!



【遊戲名稱】:三國將星錄完整版+攻略
【其他名稱】:三國將星錄完整版+攻略
【遊戲類型】:三國將星錄完整版+攻略
【遊戲平台】:硬碟版,三國將星錄完整版+攻略
【檔案大小】:450.986 MB
【遊戲簡介】:
三國將星錄完整版+攻略!

三國將星錄完整版+攻略!

三國將星錄完整版+攻略

介紹劇情之前,只想說幾點經驗以便新手入門:

a.不要孤軍深入;

b.敵軍多時不要一味進攻,可適當防守一下;

c.用好部隊的特效地形(部隊能力值最高可達120%);

d.把握好兵種相剋原理(弓克騎、猛獸部隊,騎克步,步克弓,策克西涼馬車、西涼騎兵、猛獸部隊);

e..攻擊陣形:肉搏兵在前,弓兵在後,投石車再後,軍師隨機應變;

f.遇到移動力高的敵軍,防守排陣時可隔一格放一支部隊,這樣可防止其繞到你背後;

g.用好特殊技(暈眩、變天、混亂、四大絕技)、特殊人物(貂嬋----周圍的人每回合會恢復異常狀態)和特殊寶物(太平清領道、呂布之弓、方天畫戟、雙鞭,另外龍麟鎧和太平要術是一對不錯的組合);

h.勾引敵人的投石車出城來打你;

i.兵種不平衡發展可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曹操傳三國將星錄攻略
2

★ 穎川之戰 如以三種情節(奸臣、忠臣和中間路線)通過關,許子將會讓你選擇升三段或六段或不升,如通過一次則選升一段或不升,通過兩次則選升三段或不升.本關盡量將兵營內的恢復用豆拿齊,殺張寶得太平清領道.

☆ 第一章 霸王誕生

★ 汜水關之戰 本關關羽vs華雄得皮盾,救出孫堅(戰鬥結束其不死)他送你古錠刀. ★ 虎牢關之戰 本關不可衝得太前,否則呂布提前殺出就麻煩了.先殺完前面的部隊再打呂布,劉備、關羽、張飛分別vs呂布……(無結果).

★ 董卓追擊戰 本關走到河邊時呂布等伏兵會將你三麵包圍,可選撤退,如想得絕影,至少得殺死最西面的李儒.想鍛煉戰術的話本關最好,試一試全滅敵軍(衝進樹林裡先把敵軍引出來相對較簡單),這時的呂布很猛的哦(尤其是一開始選升六段的)!

★ 青州黃巾討伐戰 上一仗太辛苦,本關放鬆一下,戰鬥結束得漆黑道袍(戰前聽荀彧叔侄的計策)或飛龍道袍(戰前聽典韋的計策).

★ 徐州復仇戰 第八回合劉備軍加入戰場,可選擇放棄或繼續進攻,戰鬥結束均可獲得"白銀鎧"。

★ 濮陽之戰 典韋vs張遼(無結果),呂布親自上陣後可選擇撤退或繼續,無論選哪種,全滅敵軍後(稍難)均可得"李廣之弓",但選撤退又未全滅敵軍則下面要打濮陽之戰(二)。

★ 濮陽之戰(二) 本關最好分兵進城,如全滅敵軍則得連環鎧且不進入濮陽之戰(三),否則進入濮陽之戰(三)

★ 濮陽之戰(三) 本關敵人全出城後,城內富商會作內應(打得太快就沒這劇情了),戰後選放商人一馬得呂布之弓,否則得3000金.

★ 獻帝救出戰 與獻帝會面後選"全滅敵軍",獻帝脫困後會送"聖者寶劍",選"護送"得"黃金鎧".

★ 張繡討伐戰 典韋vs胡車兒(無結果),此仗典韋易陣亡,讓典韋裝備"太平清領道",防止賈詡用"毒煙",派兩人堵住上下兩個營門.殺死胡車兒可得"飛龍道袍".(注意:僅曹操脫困不行,需和典韋一起逃至西營門外才行).典韋死後得"鳳凰羽衣".

★ 袁術討伐戰 戰鬥前選擇向劉備借糧或不借,選前者得芭蕉扇,風車輪,選後者多得一個印綬(但回合數減為12回合)。

★ 張繡討伐戰(二) 本關一進城伏兵即出,可以選擇撤退或是繼續進攻.進攻最好不要從正門進,可選擇上下缺口之一進入;選撤退在你逃的路上會有幾隊伏兵.
曹操傳三國將星錄攻略
3

★ 徐州救援戰 一上來選擇救夏侯敦劉備即入城,選救劉備,劉關張三人會支撐至撤退.殺臧霸可得"沒羽箭".

★ 呂布包圍戰 本關建議東邊先突破後不要孤軍深入,否則容易被圍殲(尤其是夏侯敦).曹操vs侯成得皮制馬鎧,vs貂蟬(無結果);夏侯敦vs魏續(陣亡),夏侯淵vs宋憲(陣亡),殺高順得銅盾;擊退呂布得方天畫戟. ☆ 第二章 河北之爭

★ 徐州入侵戰 本關向右攻城,擊退糜竺後,下面山上的伏兵會自己出來,關羽也會出城尋兄,如向下打,則引出伏兵,關羽不會出城,關羽vs張遼(無結果).

★ 白馬之戰 本關簡單,選不選關羽出戰差不多,關羽vs顏良得豆袋.

★ 延津之戰 選關羽出戰,關羽引文丑等三人進入包圍圈,否則引一隊敵軍進入包圍圈,關羽vs文丑得白銀盾.

★ 官渡之戰 選殺許攸,官渡派援兵防守烏巢;選擇不信許攸,打起來累一點;選奇襲烏巢較簡單,敵軍防禦力會下降,烏巢守軍混亂.許褚vs張頜(張頜投降),殺高覽得皮手套,殺淳于瓊得銅盔,戰利品金火罐炮.

★ 倉亭之戰 本關選不救許褚誘敵深入較簡單,敵軍混亂後盡量先殺後面的先清醒的敵人,防止他們逃跑.有膽量的人可選救許褚,練練戰術.戰利品:風神盾.

★ 穰山之戰 張遼vs趙雲(無結果),夏侯淵vs龔都(陣亡),張頜vs劉辟(陣亡),戰利品:印綬.

★ 黎陽之戰 本關敵軍較分散要邊走邊打,節省時間.因為後來會有三隊兵馬來增援,全滅要花不少時間一般要到最後兩個回合才能完成任務.殺逢紀得七星劍.選繼續進攻得戰利品:印綬.

★ 鄴城之戰 選聽從辛毗,保其不死至城門打開,在外城敵人全滅之前或整個城內敵軍總人數大於四人時派人至內城邊打開城門(此時辛毗也必須沒死),殺死內城審配得五火神風扇,否則其自焚,得不到五火神風扇.戰利品:印綬.

★ 南皮攻略戰 注意:此關擊斃一名城門處守軍之後,埋伏在城外林子裡的賊兵就從你身後會殺出.選全滅敵軍敵人不會撤退,且只開西門;選只準辛評投降,辛評被袁譚逼死,得綸巾,袁譚打開兩個城門,且其主動出擊,選準降,會有部分敵軍撤退,曹洪vs袁譚得黃金鎧(一般不會發生,大家都不帶曹洪的吧?),樂進vs郭圖(陣亡).

★ 柳城平定戰 郭嘉一定要撤退,否則戰後即病逝(得遁甲天書),赤壁曹操要打敗仗.撤退時要派一步兵守住河口,其餘人消滅埋伏的敵人.戰利品:印綬.
曹操傳三國將星錄攻略
4

☆ 第三章 三國鼎立

★ 博望坡之戰 注意戰前備好草藥,一開始選前軍追擊,戰鬥開始後,用藥醫好前軍的混亂,張遼堵住最窄的路口,抵擋一回合,後軍先麻痺張飛,步兵守好各路口,盡量多消滅敵軍.第二回合前軍後撤與後軍匯合,別管張飛(讓他先麻著吧),先集中力量擊退關羽(用好軍師和幻術師).後面就簡單了,砍孔明真爽,可惜砍死了嘴還硬,這小子初出茅廬就丟了鶴氅,咱就拿來給程昱御禦寒了.

★ 長阪坡之戰 配合友軍擊敗趙雲,選放嬰兒得青扛劍,選不放得白銀鎧.殺死糜芳兄弟(劉備身邊那兩個弓箭手)得三略六韜.張飛守橋頭被擊敗後會毀橋,如此前分兵抄小路截斷劉備後路(劉備會決定突圍),張飛不會毀橋.後來有關羽和劉琦,諸葛亮的救兵.想多賺點經驗值的人就先殺完他們再打劉備吧.戰利品:印綬.

★ 赤壁之戰 如郭嘉已死,則曹操中計否則郭嘉會出來識破計策.張遼vs黃蓋得青囊書,擊敗周瑜得太平要術,殺死韓當得龍鱗鎧,戰利品:雙鞭.本關注意太史慈裝備有鏡鎧,遠程攻擊無效.

★ 赤壁突圍戰 如赤壁之戰未全滅敵軍,則進入本關.中埋伏最少的路線:沿湖邊大道走,往西走時貼路北的樹林邊緣走可躲過一處伏兵,再走山南的小路,最後遇上關羽,選哪個他都放了你,曹操vs關羽、許褚vs張飛都無結果.

★ 合肥之戰 本關選開西門放太史慈進來較簡單,殺太史慈得鏡鎧,殺張紘得孫子兵法,殺程普得銅製馬鎧.

★ 馬超迎擊戰 選主力部隊誘敵較簡單,應依託營寨防守,許褚兩次vs馬超,殺死韓遂得銅盾. 從這裡開始,情節分成三條支線,如果紅色指數很低,變成黃色,則進入忠臣模式;紅色指數很高,變成橙色,則進入奸臣模式;如還是紅色,則是中間模式(劇情同基本奸臣模式,毫無個性)。
曹操傳三國將星錄攻略
5

忠臣模式:

★ 定軍山之戰 本關堅守十回合敵軍即主動撤退,夏侯淵等應下山馳援小山上的部隊,注意夏侯淵千萬別和黃忠碰上,否則……(撤退).左上角的夏侯敦應先裝備太平清領道.殺嚴顏得銅製馬鎧,張頜vs雷銅得皮手套.如全滅敵軍得玉璽(每次攻擊均為會心一擊).戰鬥結束後得知孔明聯合周瑜攻打荊州,劉備逃出,死於白帝城.張飛和關羽三子困守麥城.關羽單騎救麥城,劉備託人求助曹操並送來"雌雄雙劍"和"的盧".

★ 麥城救援戰 此關中張飛及關羽三子戰死,選解救麥城,過關後才能得到戰利品蛇矛,要保護好關羽,過關後收得關羽,關羽有青龍偃月刀和赤兔馬.

★ 江陵之戰 選攻擊孫權,孫權及其部下不會撤退.注意:打到城前時敵人會從後山出現,要事先提防.全滅後得印綬.

★ 赤壁之戰(二) 建議選各個擊破,將步兵墊在前面,因為騎兵在水裡很弱.先不要把中路敵軍消滅了,因為這樣孫權會逃跑,全殲敵軍得漆黑道服.

★ 濡須口之戰 選靜觀其變敵軍不會主動出戰,交戰時,我軍撤回岸上時,敵軍也會後撤.關羽vs蔣欽(陣亡),關羽vs徐盛得連環鎧,戰利品:印綬

★ 建業入侵戰 本關可將兩邊的部隊向中間靠攏,靠攏的同時消滅外城的連弩兵和霹靂車(用好眩暈).中央突破時用好爆焰和火龍,快速消滅兩邊的霹靂車.關羽vs潘璋得鐵盔,關羽vs丁奉得飛龍道袍,殺諸葛瑾得聖者寶劍,殺凌統得白銀盾. ☆終章 魔王復活

★ 突破魚腹浦 選繼續突破可得諸葛巾,關鍵要派人站在門上,石偶的攻擊會使你的部隊混亂.

★ 白帝城之戰 曹操vs張翼(陣亡)後選說"一幫無名小卒",魏延等人會打開城門出戰,衝入內城,殺馬良後孔明就不走了,擊退他可得白羽扇.

★ 劍閣之戰 突破中間後三個關的外側都會有伏兵,要小心.關羽vs馬超(無結果),貂蟬vs祝融(無結果).

★ 陽平關之戰 向北寨挺進時,左側和南關外會有伏兵.關羽vs趙雲(無結果).

★ 五丈原之戰(一) 鍛煉到現在,該都是五十段了吧.孟獲的伏兵算得了什麼!在左側隔一格放一支部隊,剩下的和許褚走山路引伏兵,消滅之.以後步步為營,不難打.

★ 五丈原之戰(二) 留點懸念吧^_^……(帶上轉圈圈的貂嬋吧,會有用的^_^)
6

奸雄路線:(相同關卡重複內容不再贅敘) 馬超討伐戰之後----

★ 張魯討伐戰 許褚vs龐德(無結果),殺閻肅得漆黑道袍,不殺死張魯而用曹操上前說服,可得聖者寶劍.

★ 逍遙津之戰 甘寧vs樂進(爆笑),選出戰稍有難度,但可全滅敵軍;選依曹操之計行事,在敵軍數量不足六支時,孫權會自動撤軍.

★ 濡須口之戰 小心半渡時甘寧會偷襲大本營,龐德vs陳武得李廣之弓,殺甘寧得飛龍道袍,殺徐盛得連環鎧.本關敵軍會有陸遜和張昭兩支援軍出現,想加經驗值就不要選撤退. ☆終章 天下統一

★ 定軍山之戰 黃忠vs夏侯淵(陣亡)得爪黃飛電.如不能守住三個寨子,每失一個,敵軍就會有一隊援軍加入.在漢中城(地圖上方)失守後,選擇撤退會有漢水之戰和斜谷之戰,全滅進入樊城救援戰.其餘同忠臣模式.

★ 漢水之戰 此戰我軍防禦力會不斷下降,用好強陣和眩暈,最好各個擊破,有鏡鎧的墊在前面,全滅得諸葛巾.注意:本關實際只有12回合,到時你會自動撤退.

★ 斜谷之戰 此戰吳蘭死後劉備會帶他的幾乎所有名將來增援,而吳蘭幾乎三個回合內必死,所以要先搶下寨門,以此為依託進行戰鬥.此戰殺退劉備和張飛可得雌雄雙劍和蛇矛,曹彰vs吳蘭得銅盔,全滅後得的盧. 樊城救援戰 龐德vs關羽(撤退),龐德(陣亡)vs周倉得流星錘(混亂攻擊).選放棄樊城敵軍士氣會上升,殺王甫得鐵盔. ★ 陽平關之戰 地圖左側有馬超的伏兵,上面山上也有伏兵,最好選分部隊繞路突襲,一定要先攻下南關.

★ 劍閣之戰 有兩撥伏軍分別在北關南面和北面,還有一撥在中間城池後面的山上,要小心.全滅敵軍得白羽扇。 成都侵入戰 此戰曹氏宗族全部出戰,敵人埋伏特多,要小心。馬超(陣亡)VS龐德,夏候敦VS趙雲(陣亡)得白銀鎧,曹彰vs關興(陣亡),許褚vs張苞(陣亡).

★ 白帝城之戰 此戰龐德vs馬岱(陣亡),只要照顧一下投石車就行了.

★ 赤壁之戰(二) 最好選上岸(左邊)再進攻.

★ 濡須口之戰貳 敵軍會一撥一撥衝過來,打掉幾隊,敵軍會自動撤退.

★ 建業之戰 同忠臣模式.

  • 三國將星錄完整版+攻略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策動老爺車,類似瘋狂計程車的賽車競速!



【遊戲名稱】:策動老爺車
【其他名稱】:策動老爺車
【遊戲類型】:類似瘋狂計程車的賽車競速
【遊戲平台】:免安裝,策動老爺車
【檔案大小】:32.859 MB
【遊戲簡介】:
策動老爺車,類似瘋狂計程車的賽車競速!

策動老爺車,類似瘋狂計程車的賽車競速!

策動老爺車

策動老爺車,一款有點類似於俠盜飛車跟瘋狂計程車的賽車競速,在該作中我們駕駛著老爺車去進行遊戲,駕車去載人賺錢,還可以撞壞東西和撞死人,您可以在遊戲中很自由的體驗駕駛,不會有什麼規則限制,是一款發泄心中鬱悶的單機遊戲作品。

操作:wasd / ↑↓←→控制方向,E為啟動汽車,I為車燈開關,V變換視角,Pg UP視角向前縮進,Pg On視角向後縮進(鼠標也可完成),Enter上下車,左鍵或LCtrl攻擊,按鍵可修改。

遊戲的玩法自由,可以說是接近於發泄方式的駕駛遊戲。在城市街道上你可以不看紅綠燈,不顧車輛和行人,甚至不理會開槍的警察來橫衝直撞,不過這也僅限於在遊戲的世界之中。

遊戲的場景廣闊,你駕駛一輛1930年代卡迪拉克這樣特別的車在城市中行駛,接受和完成任務你可以使用自己想要的任意方式,不過過於放縱的駕駛會讓你遇到更多的麻煩。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2018/8/8

武俠群英傳2,劇情豐富好玩的武俠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武俠群英傳2
【其他名稱】:武俠群英傳2
【遊戲類型】:劇情豐富好玩的武俠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免安裝,武俠群英傳2
【檔案大小】:897.335 MB
【遊戲簡介】:
武俠群英傳2,劇情豐富好玩的武俠角色扮演RPG!

武俠群英傳2,劇情豐富好玩的武俠角色扮演RPG!

武俠群英傳2

 武俠群英傳2延續了前作的設定及劇情,也揭開了前作中很多謎團。遊戲採用的還是比較傳統的回合制,雖然遊戲的畫面不是很出色。不過人物釋放招式還是很華麗的。遊戲中有著很多武俠小說中的人物,相信喜歡武俠遊戲的玩家不會失望的,推薦下來試試哦。

武俠群英傳2的世界中,每個角色都有其獨特的功體屬性,必殺技奧義心法、合體技攻擊戰術,更高段、多種類的技能提升,都使得裝備屬性更多樣化。此外,一代中最大特色的網絡任務也會獲得大量擴充。武俠群英傳2的劇情長度將會大大超越前作,整部遊戲上下九章的故事一氣呵成。煉魂台、夕日鄉、重舟包圍網、奇藥森林、羅剎門等新增的遊戲場景,則分別各自隱藏了神秘


武俠群英傳2特色:
怪陰謀未散、江湖不平
在《武俠群英傳2》的故事裡,將延續自前作胸懷野心的無花計劃暴露戰死後,中原一點紅約楚留香劍池決鬥後的情節繼續展開。

功體系統
《武俠群英傳2》對主角人物的設定中引入了功體系統,表徵人物天生的根骨狀況,包括烈、旋、震、凝、天、魔六種。不同的角色各有各自的優勢方面。另外,各功體之間也隱含著克制關係。最明顯的就是影響武功的修習。

引入奧義、合體
戰鬥系統引入了新的奧義、秘傳、合體技等等新的種類。奧義概念類似於格鬥遊戲中的必殺技。而合體技是兩個特定角色組合奧義的衍生,與奧義相比,合體技的威力更大。而當會使用合體技的兩人,排序是依照行動順序,且滿足罡氣值的條件。

上百種合成技能
前作中允許合成的技能多達五十多種,而到了《武俠群英傳2》的世界裡,這些技能的組合數量將會多達上百種。更多威力驚人的技能需要調配組合才能使用,遊戲裡將會出現更多種強力技能,根據自己喜好自由組合這些技能,將帶給玩家完全自己做主的遊戲樂趣。

怪物集中營,合成圖鑒樂趣多
出現的怪物種類和數量將會遠遠超越前作,除了前作登場過的怪物,更多新亮相的怪物和BOSS將會讓玩家眼前一亮。而遭遇怪物或BOSS進入激戰後,趁機打掉敵人身上攜帶的私有物品,接著前往尋找遊戲世界中特定的NPC,還能馬上合成出漂亮的怪物圖鑒收藏。物更虎視眈眈的盯著前來冒險的玩家。

  • 請將遊戲資料夾放在純英文的路徑下才能正確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8/7

【NDS】數碼寶貝:故事:超組合戰爭紅版+金手指!



【遊戲名稱】:【NDS】數碼寶貝:故事:超組合戰爭紅版+金手指
【其他名稱】:數碼寶貝:故事:超組合戰爭紅版
【遊戲類型】:數碼寶貝系列
【遊戲平台】:NDS-PC
【檔案大小】:26.789 MB
【遊戲簡介】:
【NDS】數碼寶貝:故事:超組合戰爭紅版+金手指!

【NDS】數碼寶貝:故事:超組合戰爭紅版+金手指!

【NDS】數碼寶貝:故事:超組合戰爭紅版+金手指

數碼寶貝:故事:超組合戰爭紅版+金手指是一款NDS上的遊戲,同時數碼寶貝的題材也是許多人同年的珍貴回憶。

數碼寶貝故事:超組合戰爭紅版金手指
!雜項碼
::金錢最大
021EE51C 0098967F

::遊戲時間 0:00:00
021EE468 00000000

![SELECT]解鎖相關
::消耗道具x99
94000130 FFFB0000
C0000000 00000042
221F303C 000000C7
DC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武器x99
94000130 FFFB0000
C0000000 00000054
221F307F 000000C7
DC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裝備x99
94000130 FFFB0000
C0000000 00000054
221F30D4 000000C7
DC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農場道具x99
94000130 FFFB0000
C0000000 00000036
221F3129 000000C7
DC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畫廊與音樂
94000130 FFFB0000
C0000000 0000018C
021EE7C8 FE3FFFFF
DC000000 00000004
D2000000 00000000

!HP不減
::第一個數碼寶貝
DA000000 0221B0B4
D7000000 0221B0B8
D2000000 00000000

::第二個數碼寶貝
DA000000 0221B254
D7000000 0221B258
D2000000 00000000

::第三個數碼寶貝
DA000000 0221B3F4
D7000000 0221B3F8
D2000000 00000000

::第四個數碼寶貝
DA000000 0221B594
D7000000 0221B598
D2000000 00000000

::第五個數碼寶貝
DA000000 0221B734
D7000000 0221B738
D2000000 00000000

::第六個數碼寶貝
DA000000 0221B8D4
D7000000 0221B8D8
D2000000 00000000

!MP不減
::第一個數碼寶貝
DA000000 0221B0BC
D7000000 0221B0BE
D2000000 00000000

::第二個數碼寶貝
DA000000 0221B25C
D7000000 0221B25E
D2000000 00000000

::第三個數碼寶貝
DA000000 0221B3FC
D7000000 0221B3FE
D2000000 00000000

::第四個數碼寶貝
DA000000 0221B59C
D7000000 0221B59E
D2000000 00000000

::第五個數碼寶貝
DA000000 0221B73C
D7000000 0221B73E
D2000000 00000000

::第六個數碼寶貝
DA000000 0221B8DC
D7000000 0221B8DE
D2000000 00000000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2018/8/6

【NDS】世界樹迷宮V2中文版(Sekaiju no Meikyuu)!



【遊戲名稱】:【NDS】世界樹迷宮V2中文版
【其他名稱】:Sekaiju no Meikyuu
【遊戲類型】:世界樹迷宮
【遊戲平台】:NDS-PC
【檔案大小】:7.112 MB
【遊戲簡介】:
【NDS】世界樹迷宮V2中文版(Sekaiju no Meikyuu)!

【NDS】世界樹迷宮V2中文版(Sekaiju no Meikyuu)

世界樹迷宮V2中文版(Sekaiju no Meikyuu)

故事敘述在邊境城鎮艾特利亞附近發現了巨大的地底裂縫,裂縫中有著深不見底的樹海迷宮,其中隱藏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雖然有著重重的陷阱、各式各樣的怪物,隨時都有喪命的可能,不過許多為了追求財富、名譽或單純滿足冒險慾望的冒險者們,依舊前仆後繼的挑戰這個未知的迷宮。遊戲中玩家將可選擇包括劍士、聖騎士、武士、醫療士、詛咒士、煉金術士、吟遊詩人、黑暗獵人與游俠等9種職業,創造出最多20名角色,並編組成5人的隊伍,進入樹海迷宮冒險,組隊時如何搭配與發揮各種職業所具備的特殊技能,來順利完成迷宮的攻略,將會是本遊戲的關鍵重點。


    NDS模擬器繁體中文版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2018/8/5

三界諭中文版,復古風的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三界諭中文版
【其他名稱】:三界諭中文版
【遊戲類型】:復古風的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免安裝,三界諭中文版
【檔案大小】:5.387 MB
【遊戲簡介】:
三界諭中文版,復古風的角色扮演RPG!

三界諭中文版,復古風的角色扮演RPG!

三界諭中文版

三界諭中文版是一款復古風並且採用3D斜角畫面呈現,以即時射擊加團隊回合方式戰鬥的角色扮演RPG。

劇情則描寫桑得斯尋父的過程,並進而消滅野心的蒂娜,維護了虹奇世界的和平。此款遊戲在當時以謎題的困難度著稱,雖說謎題甚多甚難,但幾乎大多是數字的計算。玩者必須記錄在各場所遇到的數字,然後在遇到謎題時才開始進行翻閱或計算,對於喜好邏輯謎題的人而言,會非常討厭此一類型的遊戲。此外,本遊戲在戰鬥上的設計也有一些缺失,敵人攻擊所造成損害有時大得不可思議,即使身著最強的防具,也有可能被一擊便損失萬餘點生命力。整體而言,這款遊戲可說是優劣參半,也難說好也難說壞,但看玩家的喜好而定。

三界諭中文版操作方式:
F1:交談
F2:觀看
F3:取物
F4:施法
F5:物品
F6:裝備
F7:使用
F8:地圖
F9:位置
F10:資料
1:音樂
2:音效
3:儲存
4:離開
移動:上、下、左、右
確定:返回鍵
取消:ESC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