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5

三國志6威力加強復刻版(San6PK)



三國志6威力加強復刻版(San6PK)其實就是知名的光榮三國志6翻新重做,遊戲中野戰和城戰的概念得以恢復,又增加了群雄年表、英雄回憶的功能,其獨特的“天(挾天子以令諸侯)、地(各地專有的特色兵種)、人(有理想、有性格的武將)”系統為系列之後的變革打下了重要基礎。99年初,這一代的加強版發售,又增加了一個短劇本模式。


三國志6威力加強復刻版(San6PK)

三國志6威力加強復刻版(San6PK)

三國志6威力加強復刻版(San6PK)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德軍總部3D復刻版(Wolfenstein 3D remake)



德軍總部3D復刻版(Wolfenstein 3D remake)是非常經典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系列動作射擊遊戲,自1981年問世以來,已經發展了四代,另有手機版本,分別是Castle Wolfenstein、Beyond Castle Wolfenstein、Wolfenstein 3D、Wolfenstein、WolfensteinPRG。

德軍總部3D復刻版(Wolfenstein 3D remake)

德軍總部3D復刻版(Wolfenstein 3D remake)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9/1/4

復刻魂鬥羅(8-Bit Commando)



復刻魂鬥羅(8-Bit Commando),是一款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魂鬥羅的復刻重製版,是由2Dengine所製作發行,也是一款非常熱門的2D橫版射擊遊戲。

移動:左右方向鍵
攻擊:S
跳躍:A
射擊方向:上下方向鍵




復刻魂鬥羅(8-Bit Commando)

復刻魂鬥羅(8-Bit Commando)


復刻魂鬥羅(8-Bit Commando)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9/1/3

趙雲異傳:曙光中文版



趙雲異傳:曙光中文版劇情講述了趙雲從冀州開始歷經大漢十三州的傳奇故事,有與眾女的愛恨情仇,也有一路尋龍的磨練苦難,也有亂世三國的兵荒馬亂。 途中有體弱多病的郭嘉、猛而柔情的馬雲祿、足智多謀的黃月英、嫉惡如仇的典韋為同伴等等。

趙雲異傳:曙光特色:
1.遊戲為Q版回合制戰鬥,遊戲採用了不一樣劇情模式,
2.遊戲等級為255上限,裝備均已添加等級、品質、屬性,
3.遊戲詳細劃分了任務是任務,劇情是劇情,包括所有物品、裝備分類,
4.遊戲的BOSS均可重複刷寶,並有BOSS掉寶提示,一邊刷級一邊刷裝備,
5.遊戲添加了部分武將語音,並在後期會逐漸改善完美。


趙雲異傳:曙光中文版


趙雲異傳:曙光中文版


  • 趙雲異傳:曙光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9/1/2

【NDS】數碼寶貝傳說:陽光+月光最終中文版



數碼寶貝傳說:陽光+月光最終中文版,這兩款遊戲將會包含並行的、互相關聯的劇情,並且兩個版本都會各自不同的珍貴數碼寶貝。 在這兩款遊戲中,玩家將會扮演不同的數碼寶貝馴養員,調查導致兩個世界的城市受到重創的神秘事件的起因。“《數碼寶貝》系列獲得了全球範圍的巨大流行,這兩款《數碼寶貝世界》將會是系列FANS們真正期待的,有著豐富的劇情和充滿深度的RPG系統。”NBGI美國分公司執行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Makoto Iwai說,“這款最新作將繼續發揮NDS的硬件優勢,帶來豐富的遊戲玩法,是專門為出行的玩家準備。” 遊戲講述大地震幾乎毀掉了陽光與黑月地區,破壞了進入數碼寶貝世界的入口,導致很多數碼寶貝神秘退化成數碼蛋。在黎明版中,有傳聞稱黑月地區的夜鴉小隊是此次事件的主謀,而在黃昏版中,有報告稱陽光地區的光牙隊才是主謀。在雙方互相指控之時,玩家扮演的數碼寶貝馴養師開始自己進行調查。

【NDS】數碼寶貝傳說:陽光+月光最終中文版

【NDS】數碼寶貝傳說:陽光+月光最終中文版


【NDS】數碼寶貝傳說:陽光+月光最終中文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9/1/1

【PSP】三國志9威力加強版



三國志9威力加強版

光榮Koei Tecmo旗下經典遊戲《三國志》系列登陸psp掌機平台的系列最新作,遊戲以ps2版為基礎進行製作,針對掌機加入了專用的新要素,更加強大的玩法和更加優秀的平衡。遊戲耐玩度極高,是款精品大作。


【PSP】三國志9威力加強版

【PSP】三國志9威力加強版


【PSP】三國志9威力加強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PS】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復刻加強版!



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PS復刻加強版的精髓大體分為3方面:
1.武將的等級,遊戲中武將是有等級的,等級越高,帶兵數量越多,而且兵種越強。
2.排兵布陣與計策,雖然遊戲中只有4個陣型,但是當士兵數量不同,兵種不同,陣型之間會產生相剋的效果。計策設計的非常巧妙,有時候一個智將能用一個手指秒殺一個武將(有點吹了?試試你就知道了:)),還有內政指令中的離間計,只要你有耐心,你可以收服天下所有你想要的武將,除了呂布那爺們兒……。
3.老將單挑,這模式算是最過癮的吧,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楚霸王要是也能在這遊戲中出現該有多好。

陣形作用:
長蛇陣:利於攻城戰。保護騎兵。
鶴翼陣:利於武將行動。武將單挑或投擲爆炎時使用。若本方武力較高、等級較高,亦可用於攻城。
鋒矢陣:利於斬殺敵兵,敵軍兵多時使用。
鐵鍬陣:利於擒拿敵將,敵軍少時使用。

戰術相關:
咒縛⑶:限制敵將行動。
挑戰⑸:向敵將發出單挑邀請。
強弩⑺:箭手射程增加。
士氣向上⑻:全軍攻擊力增加。
火矢⑽:箭手攻擊力增加。
爆炎⑿:不可思議的物理攻擊。

遊戲技巧:
⒈武將擒拿法:首先用計策減少敵將的士兵數,既可減少敵士兵,又可增加武將經驗,提升等級。再攻擊敵將,首推鐵鍬陣。如敵將士兵數少,一般他都會後退,因此我們應用咒縛限制他的移動,用士兵減少他的體力,減至20-30時,便用包圍戰術擒拿他,百試百靈,如遇上負隅頑抗的,多用咒縛,多花些時間,最後他都會降伏或被捕的。

⒉特殊武器入手法:如果與敵方君主單挑,獲勝隨機會獲得特殊武器。具體條件未明(總結了一下,好象武將要第一次戰鬥,但並不是經驗第一次提高;且武將武器的等級要最好的,單挑前敵君主的體力未減少。以上條件並不肯定,有時也有意外,只是得到武器的幾率高點)。
劉備 龍鱗の鎧(單挑殺死劉備100%幾率獲得)
曹操 倚天の劍(單挑殺死曹操有30%幾率獲得)
董卓 七星寶劍(≤2級武將單挑殺死董卓100%幾率獲得)
馬騰青釭の劍 (單挑殺死馬騰100%幾率獲得)
其他 龍牙刀 (單挑殺死除劉備,馬騰,曹操,董卓四位君主以外任意君主有50%幾率獲得,且只能獲得一把)

⒊呂布入手法:開始遊戲,呂布的忠誠度只有30,派一知,德高的武將就可把三國第一勇將籠絡到手。同理,其他國家發生戰爭,如有忠誠度低的降將,我們就可坐收漁翁之利。

⒋武將知達90法:一般武將只可學習將知提高至80以上,最高不超過89。但如我們將武將學習提高至79後,然後攻擊其他君主,設法投降。而這位武將便可通過AI學習最多可提高至90。到時,我們再將他籠絡回來。

⒌迅速提高經驗法:必須是2PLAYER。甲方帶齊十員武將(滿兵)攻打乙方。將武將十字形排列在樹林或山地中,智力最低者居中。乙方欲鍛煉的武將對居中的武將使用共殺計,便可得到大量經驗值。如乙方武將有水攻計或者劫火計,效果更好。

⒍忠臣不事二主:有些武將只是忠屬於某個君主。其他君主即使尋訪出他,也是隨機決定是否效忠。
劉備:諸葛亮,徐庶,馬良,趙雲
曹操 :司馬懿,荀彧,程昱,許褚,典韋,張遼
孫策 :諸葛瑾,甘寧,呂蒙,魯肅,陸遜

⒎武將變身:
阿會喃複製法:任意包圍一個城市。用戰爭給這個國家送一些金和米,使之有能力戰爭,再與它結盟。幾個月後,它會進攻王甫(地圖上並不存在)。會強制進入戰爭地圖中。但地圖中只有一支部隊就是阿會喃。可用2P手制控制他。戰後可在任一城市找到他(如不被其他國家找去)。幾個月後,這個國家又會戰爭,便又可找到一個阿會喃。阿會喃還會變身(條件不明)。
伊籍變身法:將伊籍的兵數調至0,忠誠度為80多,放他在一個城市中,到200年左右就會變身。變身後體,武都會變成225,而且回裝備關王刀,龍鱗の鎧;有時還會變成孿生(另一個在荊州重新找到)。

⒏完美結局:根據統治度的不同,遊戲結局分三種。完美結局條件:每一城市人口25000以上,土地200以上,產業200以上,統治度100,且每個將領的忠誠度都在90以上,手下武將數要多。

遊戲密技:
俘虜君主
1.先將君主的城市包圍起來,確保其周圍無空城;
2.進攻該城,把君主手下所有武將或收服或殺掉,只留下一個智力最低的,然後我方撤退;
3.任選君主城市旁邊一個城市發展,確保城市規模大於君主的城市,然後讓出該城使其成為空城;
4.進攻君主城市,把君主手下唯一的武將士兵打光,使其撤退到讓出來的空城去,然後我方撤退;
5.盡量讓出君主手下武將所在城市周圍的城,會有更高几率促使君主移動到武將所在城市;
6.君主移動到武將城市後,城市太守仍然是武將的名字,然後重新包圍該城市;
7.進攻該城,直取守城的武將,用火箭燒糧草,不用理會君主(若君主去買糧,可派一支隊伍搶占糧館)。將糧草燒光之後,成功占領城市,君主和武將下野;
8.在該城市搜尋,找出君主,登用,搞定。之後該君主所屬的血緣親情武將全部按年份自動出現在該君主所在城市。

主城滿數值
1P玩家&2P玩家都可以用按鍵秘籍使主城的數值全滿,且不變臉的方法:
1.在開始遊戲選擇君主時(一定要在君主未出現前的畫面時進行第二步)。
2.按住1P的START不要放。
3.按住START同時,連續依次按上,下,左,右,按滿3次。
4.聽到“乒”一下的聲音後再開始遊戲,這時再選君主:君主城金錢、兵馬、寶等全滿。
5.如玩雙打,在此基礎上2P選擇君主時(一定要在君主未出現前的畫面時進行第二步),按住1P的START不放的同時,連續依次按上,下,左,右,按滿4次,接著再按上,下即可。

數值全滿(變臉):
在選擇君主時,按住START或SELECT,不停旋轉十字鍵,當聽到"當"一聲時便已成功。進入遊戲,發現君主所在城市人口,土地,產業,防災,統治,金,米,寶,預備兵均為滿值。

其它秘籍
觀看結局:在標題畫面選擇遊戲人數時,按住B,不停旋轉十字鍵,直至聽到"當"一聲,便可直接進入結局。
委任電腦:選定君主後,按住START,再按A,進入遊戲,電腦自動演示遊戲。
帶兵數超過1000:如你的武將兵數為900-1000之間,如931,重新徵兵(後備兵必須是一萬),便可再加上100變成1031,但實際兵數仍等於1000。
音樂測試:在標題畫面選擇遊戲人數時,按住A鍵,然後依次按上下左右鍵。

城市屬性:
統治度:城市的民心歸向。得民心者得天下。最高為100統治度低於50時,季節交換時會隨機發生民眾暴亂,會使土地,產業,人口,兵士銳減。
金(キン):孔方兄是也。沒錢就什麼都乾不了!每個城市最高金有9999。
米(コメ):糧草。戰爭必備!(在戰爭模式下1000兵一天消耗糧食4)。每個城市最高米有9999,在商店中換取金每個城市有各自的匯率。
土地:農業發展程度。十月收米。最高999。
產業:商業發展程度。四月收金。最高999。
寶(タカラ):寶物。可提高武將忠誠度或在商店中換取金(比例為1:100)。每個城市最高寶有99個。
人口:城市人口數。人多金多,人多米多。最高999900。
防災:預防災害。5月6月水災,8月9月旱災。數高損失少;最高99時城市不受損害,但防災數值會下降。
武將:官員數目。得人才者得天下。每個城市最高有10名。

城市設施作用:
(不是每個城市都有下列設施,最少的城市只有2個,最多的城市都有。)

四種城市設施
武庫:買武器及防具。
學校:學習增長武將智力值。(當武將智力大於等於80後,無法再次學習)
醫院:療傷,恢復武將體力。
商店:買賣米,賣寶物。(每個城市的金米互換的比例各不相同,但賣寶都是1:100)

地形影響:
在戰鬥畫面,要移動各部隊會消耗一定的移動力。
各軍的屬性及地形別的消費值如下表所示。布陣時,或者決定移動路線時,要盡量通過消費機動力少的路線。
要充分考慮之後,再進行戰鬥。
地形\軍 平軍 水軍 山軍
城 6⑷ 6⑷ 6⑷
平地 2⑴ 3⑵3⑵
森林 3⑵ 5⑶5⑶
山 5⑶ 6⑷3⑵
水 5⑶ 3⑵6⑸
沙地 4⑶ 4⑶4⑶

武將屬性:
-レベル-:等級。等級高時武將騎兵,弓兵比率高。策略成功率也高。移動所消耗的機動力少。最高8級(EXP對應0,20,40,70,100,150,200,300),當達到8級時,除非武將武力特別低(80以下),一般都有有6個騎兵4個弓兵,沒有步兵。
兵種:山軍,水軍,平軍。各軍在不同的地形中機動力不同。當在戰鬥於各自優勢地形時,可以通過石頭/旋渦/樹林阻礙,不必繞行。
體:體力。
知:智力。高者作戰策略多;治國快。
(一般建議在85以上為佳),戰術成功率就高。可通過學習提高。
武:武力。90以下的武將可隨等級的提高而增長。武力數值低的武將,每增加1級所增加的武力值越高。一般增高1級增加武力2--6.當武力增加到90以上,級別(未滿8級)可以加,但武力不變。
德:魅力。德高者任太守時統治度提高快。且尋找武將時成功率高。降低對方忠誠度或說降的可能性越高。
忠:忠誠度。低於75時易被降低忠誠度,低於50時易被策反。低於70時易被戰鬥中籠絡。
經:經驗值。決定等級,武力,計略,計略成功率。
武器:分為劍,槍,刀。單挑時起作用。可從與君主單挑時獲得特殊武器,威力巨大。
防具:同武器。

【武將變身】

下面把霸王的大陸幾個怪人的變身方法簡要地告訴大家:

移城治病之遼東戰役
把敵方逼到遼東和幽州,或者遼東和青州,然後用超過千人的部隊攻打幽州或者青州,讓敵方將領進攻你的超千人部隊,把敵方的三名或以上將領打到只剩5滴血,撤退到遼東,這時我方可以撤兵了,等到下個月,你會發現那幾個受傷的地方將領會回到幽州或者青州來,那是因為遼東不能治病,還有一個前提就是遼東要有足夠的錢糧,否則受傷的將領是不會移動的。除了受傷的將領回來外,同時還會多出一個人來,幾率50%左右,可以用save/load多試幾次,這個多出來的人不定是誰,但肯定是受傷的將領,剛開始是伊楷,因為他一出現這種情況就會自動受傷。也有其他受傷或者戰死或者老死且受傷的將領,甚至是鬼。同時阿噲喃,伊籍,韋康就已經變身了。袁氏和越吉會在其後的時間變身。

這個方法似乎同三國演義中的一段典故有關:第三十三回:曹丕乘亂納甄氏 郭嘉遺計定遼東 當時袁紹已死,袁氏兄弟內亂,曹操出兵平亂,袁譚於南皮被曹洪所殺,高幹被都尉王琰所殺,並州既定,操商議西擊烏桓,郭嘉極力贊成,進軍途中染病,於易州養病。曹軍於白狼山大敗袁氏和蹋頓的部隊,遼拍馬斬蹋頓於馬下,余眾皆降。袁熙、袁尚引數千騎投遼東去了。袁尚和袁熙投往遼東公孫康。操到易州時,郭嘉已死數日,停柩在公廨。操往祭之,大哭曰:"奉孝死,乃天喪吾也!"嘉之左右,將嘉臨死所封之書呈上曰:"郭公臨亡,親筆書此,囑曰:丞相若從書中所言,遼東事定矣。"操拆書視之,點頭嗟嘆。諸人皆不知其意。時操在易州,按兵不動。夏侯惇、張遼入稟曰:"如不下遼東,可回許都。恐劉表生心。"操曰:"待二袁首級至,即便回兵。"眾皆暗笑。忽報遼東公孫康遣人送袁熙、袁尚首級至,眾皆大驚。操大笑曰:"不出奉孝之料!"眾官問曰:"何為不出奉孝之所料?"操遂出郭嘉書以示之。書略曰:"今聞袁熙、袁尚往投遼東,明公切不可加兵。公孫康久畏袁氏吞併,二袁往投必疑。若以兵擊之,必併力迎敵,急不可下;若緩之,公孫康、袁氏必自相圖,其勢然也。"

當然典故歸典故,遊戲歸遊戲,不一定非要曹操打袁紹,我的錄像裡就是董卓打袁紹。在霸王的大陸裡,不能治病的城有好幾個,事實上只要出現將領移城治病的情況,怪事就可能發生。只不過在遼東出現的幾率最大,而在其它城幾率很小。

在三國中的每一個將領都有其固定的代碼,包括鬼也是一樣。下面我列舉幾個:(十進制)0 阿噲喃 1韋康 2 伊籍 3 伊楷 4 伊賞 5 於禁 6 越吉 7 袁熙 8 袁紹 9 袁譚 10 閻圃 11 王建 12 王粲 13 王雙 14 王忠 15 王平 16 王甫 17 王累 18 蒯越 109 諸葛亮 131 曹操 173 董卓 182 馬騰 222 劉備 237-255 都是鬼,其中 241-245的鬼和 248-254 的鬼 是我打遼東戰役時找出來過的,都是有臉譜的(如241長得和於禁一樣)。其中248這個鬼你要讓他打你的話會突然冒出許多將。249有沒有找出來過我記不太清了,在XStudio製作的霸王的大陸中文版內存修改器中可以看到將領的排列順序,非常方便,遺憾的就是少了幾個鬼。

每一個代碼又對應一種裝備:(十進制)0 短劍 編巾 1 飛劍 編巾。7 七星寶劍 編巾 8薤刀 編巾。15 關王刀 編巾 16 矛 編巾。23 蛇矛 編巾 24 編巾 編巾。31 龜鱗的鎧 編巾 32 短劍 籠手。39 七星寶劍 籠手 以此類推。255 龜鱗的鎧。

代碼同兵數也有對應關係:例如 0 對應256[0+256] 對應512[0+256+256] 對應768[0+256+256+256]。

代碼同等級和軍種也有對應關係:(十進制)0-3 等級1 平原軍 4-7 等級1 山軍 8-11等級1 水軍 12-15等級1 鬼軍(無機動力軍)16-19 等級2 平原軍。以此類推252-255 等級16 鬼軍。

代碼同經驗也有對應關係:不過有隱性的成分在裡面,只有直接去查內存。經驗999滿值對應79。

以上對應關係在複製將領時有用

複製武將:那末知道了代碼有什麼用呢,並不是將領一受傷,你打一場遼東戰役,讓他們移城治病,受傷的將領就會被複製出來,怪人就會變身,這種幾率很小。還需要代碼和怪人的配合。例如:想複製劉備,他的代碼是222,對應的裝備[聖者的衣 聖者的衣],對應的兵數是[222]或[478]或[734]或[990]。條件一:他要受傷,最好半血以下,越少越好;條件二:他的代碼同伊籍的血[222],或者韋康的裝備,等級,經驗或者韋康的兵對上號。條件三:韋康的經驗999;條件四:打一場遼東戰役,外加save/load。

還有怪人的變身同代碼也有關係,例如韋康變身後的等級和兵種同變身前伊籍的血有關,韋康變身後的兵數同他變身前的裝備和兵數有關,略等於裝備代碼乘以256。

關於伊籍的裝備變化:開始時,只要韋康失血,再打一場遼東戰役,下個月韋康的血如果補滿,伊籍的裝備就會發生變化,其裝備變化是有規律的。到了後期,即使韋康不失血,伊籍的裝備也可能會變。一般情況下,只要伊籍的防具從編巾變成龜鱗的鎧,那末另一個伊籍就從荊州誕生了。

下面我給大家介紹另一種變身方法:
屬性大挪移之鬼底抽薪法
在長沙,零陵,漢中,涪陵,成都,雲南,永晶這七個城市,先讓這七個城中的任一個城變成敵方的鬼城,然後用自己的任何一個高智商將領去籠絡鬼城的最後一個將領,其實鬼城的最後一個將領就是阿噲喃。一旦成功,相應的幾個城會發生突變(選擇的鬼城不同相應發生突變的城也不同),城中的金,米,土地,產業,人口,防災,武將,寶,統治度都會發生改變,同時地址在前十九位的將領(也可以說是十九個怪人)中的一部分或全部會發生屬性大挪移,他們分別是0 阿噲喃 1韋康 2 伊籍 3 伊楷 4 伊賞 5 於禁 6 越吉 7 袁熙 8 袁紹 9 袁譚 10 閻圃 11 王建 12 王粲 13 王雙 14 王忠 15 王平 16 王甫 17 王累 18 蒯越,其變化規律是:長沙的鬼底抽薪法,阿噲喃至伊籍會變;零陵的鬼底抽薪法,阿噲喃至於禁會變;漢中的鬼底抽薪法, 阿噲喃至袁熙會變;成都的鬼底抽薪法,阿噲喃至閻圃會變;涪陵的鬼底抽薪法,阿噲喃至王雙會變;雲南的鬼底抽薪法,阿噲喃至王平會變,永晶的鬼底抽薪法, 十九個怪人全變。原來的武力變成體力,原來的智力變成武力,原來的忠誠度變成智力,原來的德變成忠誠度,原來的經驗值前面的一個字節變成德,原來的兵數和經驗同經驗有關,原來的裝備和兵數和兵數有關,原來的等級和兵種變成裝備,原來的體力變成上一個武將的等級和兵種。只要多來幾次鬼底抽薪,再加上人為的調整(例如對兵數的調整),這十九個怪人就會變成屬性超常的超級武將。如果在其他的城市鬼底抽薪,則只有八個城市的屬性會發生挪移,武將的屬性不會有變化。

成長屬性:
等級、兵種 最高255 (一個字節)

等級 兵種
第一位數表示的是等級。
總共十六級,前八級為遊戲中可以升級到的,後八級只有幾個怪人能得到,一般將領無法升級出來。
第二位數表示兵種:普通將領的兵種只有平軍,山軍,水軍三種且不會改變,只有幾個怪人的兵種會改變,可以變成鬼軍。
0、1、2、3:平軍
4、5、6、7:山軍
8、9、A、B:水軍
C、D、E、F:鬼軍 這個兵種不需要移動力,可到處移動。

關於鬼軍:當我方攻打敵方時,我方鬼軍在戰場上連續移動65步時,戰場上的武將位置發生位移,連續移動73步時,戰場上出現我方的鬼,連續移動80步時,戰場上出現敵方的鬼,連續移動80步以上時,我方的武將開始變成鬼。當敵方攻打我方時,我方鬼軍在戰場上連續移動68步時,戰場上的武將位置發生位移,連續移動72步時,戰場上出現敵方的鬼,連續移動79步時,戰場上出現我方的鬼,連續移動80步以上時,敵方的武將開始變成我方的武將。

關於鬼:鬼的屬性一般都很怪異,有的很高有的很低,並且到了下個月就會死亡(鬼城的鬼除外),想讓他多活些日子,需要有其他的鬼或者肯定會死的將給他當墊背的,只要把兩個死鬼放在一起,那麼下面的那個鬼就能多活一個月。

關於活死人:在某些怪人變身後,或者是有幾個相同的將其中一個死掉時,或者是複製出已死的將領或者是鬼時,派這些將領去打仗,並且選他當主帥,在撤兵後會出現所帶錢糧消失的情況,這就是活死人現象。如果想讓活死人復活,只要把他扔掉或者說是讓他在野,然後再把他找出來就行了。

關於相同將:在有幾個相同將一同出征的情況下,如果選相同將作主帥,則其他相同將會消失。

【武器裝備】

總體屬性
防具、武器 最高255 (一個字節)
第一個是防具,第二個是武器(十六進制)
防具如下:
0、1:綸巾
可以裝備稀有武器和防具的趙雲
2、3:籠手
4、5:兜
6、7:硬皮
8、9:鶴氅
A、B:甲胄
C、D:聖者之衣
E、F:龜鱗之鎧
其中0、2、4、6、8、A、C、E對應以下武器中前十六個,
1、3、5、7、9、B、D、F對應後十六個

武器如下:
前十六個:0、短劍1、飛劍2、長劍3、破斬劍4、大劍5、青虹劍6、倚天劍7、七星劍8、雍刀9、眉尖刀A、三尖刀B、鉤鐮刀C、偃月刀D、鳳嘴刀E、龍牙刀F、關王刀。
後十六個:0、矛1、雙戟2、單鉤槍3、戰斧4、雙鉤槍5、方天畫戟6、狼牙槍7、蛇矛8、綸巾9、籠手A、兜B、硬皮C、鶴氅D、甲胄E、聖者之衣F、龜鱗之鎧。
武器,防具有重量。雖然力量很強,但是如果重量過重,動作會變得遲鈍,沒有相當的武力的時候,購買武具時,也要考慮重量。
一些獨一無二的武器出售(只能購買一次)。如涪陵有張飛的蛇矛,建業有關羽的關王刀;戰爭時的有些城市的武器屋也有一些強勁武器出售,野戰時涼州城中有狼牙槍,武力≥90的武將均可以買;永晶城中有聖者の衣,德≥90的武將均可以買。
原有的武器及防具不能賣出,在購買或得到新的武器或防具後,會自動替代。
攻擊武器的差異與命中率。
攻擊武器一共分為3類24個,把各別的武器之間的命中率如下表表示之。雖然武力比武器重要,但是提高武器的數值時不會吃虧的,要記住。
攻擊側使用武器 / 守備側使用武器(/下方為攻,/右側為守備)

武器
NO. 名稱 增加攻擊力 重量 價錢
1 短劍  3 4 50
2 飛劍  4 3 70
3 長劍  7 5 120
4 破斬劍 9 8 180
5 大劍  13 9 250
6 青釭の劍 15 6 ——(單挑殺死馬騰100%幾率獲得)
7 倚天の劍 16 7 —— (單挑殺死曹操有30%幾率獲得)
8 七星寶劍 17 4 ——(≤2級武將單挑殺死董卓100%幾率獲得)
9 薤刀  4 4 60
10 眉尖刀 5 6 100
11 三尖刀 8 7 150
12 鉤鐮刀 10 8 200
13 偃月刀 12 7 240
14 鳳嘴刀 11 6 260
15 龍牙刀 17 8 ——(單挑殺死除劉備,馬騰,曹操,董卓四位君主以外任意君主有50%幾率獲得,且只能獲得一把)
16 關王刀 19 10 400 (關羽專屬兵器,建業武器店有賣,只能買一次)
17 矛  5 4 60
18 雙戟 6 5 100
19 單鉤槍 7 6 120
20 戰斧 10 8 200
21 雙鉤槍 11 7 250
22方天畫戟16 8 300
23 狼牙槍 18 6 350 (武力≥90的武將均可購買,但只能買一把,涼州野戰地圖武器店有賣)
24 蛇矛  20 10 400(張飛專屬兵器,涪陵武器店有賣,只能買一次)


    劍
    刀
    矛

    70%
    75%
    60%

    55%
    60%
    70%

    80%
    50%
    60%

防具
25 綸巾 2 1 50
26 籠手(護手)3 2 80
27 兜(頭盔) 5 4 100
28 硬皮  7 6 150
29 鶴氅  8 5 200
30 甲胄  10 10 250
31 聖者の衣 11 3 350(德≥90的武將均可購買,只能買一件,永晶野戰地圖武器店有賣)
32 龍鱗の鎧 12 7 ——(單挑殺死劉備100%幾率獲得


【PS】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PS復刻加強版

【PS】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PS復刻加強版

【PS】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PS復刻加強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12/31

【SS】輝水晶傳說(Kisuishou Densetsu Astal)



輝水晶傳說(Kisuishou Densetsu Astal)

輝水晶伝說アスタル 它最初於1995年4月在日本發行,隨後在北美和巴西發行。奇怪的是,儘管最初的計劃,遊戲從來沒有在歐洲發布。
這是款比較有代表性的傳統過關動作ACT,之所以拿出來介紹,就是因為這款遊戲能代表超任和MD時代朝著32位機過渡的動作遊戲。整個遊戲用2D多層卷軸來表現,放大縮小馬賽克半透明機能運用純熟,效果遠超超任MD,但是還是傳統意義的清關ACT。發展到現在的ACT必須是帶有ARPG的才算是合格了,所以現在已經看不到真正傳統的清關ACT了。另外一題的是這款遊戲日版的OP和EP都是帶有真人演唱的。
Astal是一款支持一兩名玩家的2D平台遊戲。玩家1扮演“Astal”,和一個合作夥伴,一隻鳥一起,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幫助Astal。在單人遊戲模式下,Astal會給這隻鳥命令攻擊敵人,檢索健康狀態,甚至執行特定於某個關卡的情境敏感動作,但是在雙人遊戲模式下,鳥可以被另一個玩家控制。兩個玩家模式也可以讓兩個玩家一起組隊,一起進行攻擊,缺點是這隻鳥與Astal擁有共同生命值,兩個玩家共享相同的生命值。

【SS】輝水晶傳說(Kisuishou Densetsu Astal)

【SS】輝水晶傳說(Kisuishou Densetsu Astal)


【SS】輝水晶傳說(Kisuishou Densetsu Astal)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吞食天地3龍虎曹操傳:曹操傳一統天下



吞食天地3龍虎曹操傳:曹操傳一統天下,這是吞食天地系列遊戲的玩家自製版本,這一個遊戲版本以曹操為主角,從董卓之亂開始,同時,遊戲作者在遊戲中包含了很多現代詼諧的語言,以及各種亂入元素,畫面效果也更加的好了,音樂也更加的歡快。

移動:↑↓←→
確認:C
取消:X
小地圖:shift
物品欄:ESC



吞食天地3龍虎曹操傳:曹操傳一統天下

吞食天地3龍虎曹操傳:曹操傳一統天下


  • 吞食天地3龍虎曹操傳:曹操傳一統天下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12/30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是由玩家自製的,首部武俠題材類吞食天地mod。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模組說明:
1、所有武器裝備鑲嵌孔位大幅增加。
2、新填大量周目專有鑲嵌類寶物,劍氣等。並繼承本周目已經獲得的所有鑲嵌法寶。
3、武學上限增加(可學習的武學上限增加)。
4、更多武學秘籍:周目中可獲得更高深的武學秘籍。
5、副將增加(全體可帶副將數增加)。
6、招收武將全部開放(可招收1周不能招收的武林高手,並取消章節招收限制)。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操作:
全螢幕\視窗切換:Alt+Enter 系統菜單與按鍵手柄設置:F1(機器好的話,建議全勾上)
方向控制:鍵盤方向鍵    遊戲菜單&取消:X鍵 或者 ESC鍵
確定鍵:C鍵 或者 空格鍵  軍師狀態菜單:Z鍵 (設置軍師後可查看)
裝備界面與加點頁面的角色切換:Q與W鍵 或者 Page Up 與 Page Down 鍵
物品或特技窗口翻頁鍵:Q與W鍵 或者 Page Up 與 Page Down 鍵
全景地圖功能:W鍵     (特殊遊戲按鍵功能請見遊戲內具體提示!)

對話中按下X鍵,可以快速顯示文字!
有時當某段劇情看過後,因為自己死亡
等其他原因需要重過劇情時!最好的方法
是按住X鍵不放,快速按空格!

啟動遊戲後,立即按住空格鍵不放,
可跳過LOGO畫面,直接全屏進入遊戲!
啟動遊戲後,立即按住X鍵不放,
可跳過LOGO畫面,直接窗口進入遊戲!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


吞食天地3新七俠五義包青天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新侠客群侠传X中文版v1.3



新侠客英雄传X是由玩家自制的一款武侠RPG游戏,素材来自于一些国产经典游戏,明朝时代江湖,帮派林立,为了争权夺利,各门各派相互斗争,丧失原有的侠道精神,新的武林秩序等待重建,武林众人这位英雄的出现。本作融入经典音乐,采用45°的全动画战斗,战斗场面比较华丽,虽然有些瑕疵,但也是一款不错的武侠RPG游戏。

1.经典dos游戏为蓝本,全新制作的国产武侠游戏。
2.融入经典音乐,吸收其他热门游戏的元素与素材。
3.华丽的战斗场面,45°全毫画面战斗。
4.明朝时代的武林传奇,以金庸部分故事为参照。

操作方式:
全鍵盤操作 ↑→←↓ 操控方向 
空格或返回 選擇確定
ESC鍵召喚菜單
特別注意:其餘的鍵位操作: ALT + ENTER 全屏畫面和窗口間切換 (建議用窗口玩 )

開場動畫請按返回,可跳過開場動畫,直接進入標題.


新侠客群侠传X中文版v1.3

新侠客群侠传X中文版v1.3

新侠客群侠传X中文版v1.3


  • 新侠客群侠传X中文版v1.3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