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1

ICON FINDER,方便實用的圖標搜尋引擎!





對於架設網站或者部落格玩家來說,尋找適合的圖標素材來裝飾網站是一件很頭痛的問題,不是常常找不到適合的ICON可以用,就是就算找到了也有版權方面的問題,這個時候ICON FINDER這個搜尋引擎就能派上用場啦!

ICON FINDER不僅免費、搜尋快速,網站還提供了PNG以及ICO兩種格式可供選擇,此外,大部分提供透明背景的圖標,對於想要再編輯圖片的人更是方便。

雖然網站不支援中文,不過只要輸入英文的Tag,就能輕鬆的找到相關的ICON。




★使用方式:

☆進入ICON FINDER首頁,在下方搜尋框中輸入英文關鍵字。


☆在搜尋結果頁面選擇「PNG」或「ICO」格式即可下載。


☆如果需要不同的圖片尺寸,點擊進入該圖片頁面,下方就可以下載不同尺寸的ICON了。




☆☆一文一工具☆☆

http://www.madin.jp/ouen/index-e.html

只要上傳一張小於500KB,GIF、JPG或PNG格式的圖片1024 Cheerleaders就會幫你做成一張1024個人舉牌的有趣圖片囉!

2009/8/20

Google 街景地圖服務台灣正式上路!



據Google Latlong的報導,Google已經正式發布了包括台灣、葡萄牙、瑞士街景。

目前在台灣可以看到街景地圖的地方有台北、三重、新店跟板橋,往後會陸續完成各地區的街景地圖服務,為了加速台灣的街景拍攝進度,近期Google在台灣的街景車已經從1輛增加到了5輛。

另外大家最關心的隱私權問題,Google官方表示已經使用修圖技術模糊了街景地圖中可辨識的人臉與車牌,如果使用者還有發現有違反隱私權疑慮的街景地圖,可以點擊街景地圖中下方的「報告問題」來向Google反應,官方將會有專人處理。


★街景地圖使用方式:

☆開啟Google Map

☆找到要查詢的地址後拖曳左側的小橘人到街道上即可。


☆按住滑鼠可以360度上下左右旋轉。



☆☆一文一工具☆☆

http://www.wordle.net/

Woedle是一個很有趣的文字效果製作網站,甚至輸入部落格網址或RSS還可以做成標籤雲形式的圖片,比較可惜的是不支援中文。

2009/8/16

小林村受災前後對照圖





在ptt上看到有網友做了一張小林村受災前後的對照圖。

從背景上可以大略確定是同一個角度拍攝的。

原本宛如人間仙境的小林村災後真的什麼都沒了...


有能力的人就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吧

別吝嗇自己的愛心在自己的家人身上。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災難..

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