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3

燕春三國,物品武器進化版群英傳2MOD!



【遊戲名稱】:燕春三國
【遊戲類型】:物品武器進化版群英傳2MOD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性質】:PC綠色免安裝版,執行燕春三國.exe即可
【檔案大小】:31.519 MB
【遊戲簡介】:
燕春三國,物品武器進化版群英傳2MOD!

燕春三國,物品武器進化版群英傳2MOD

燕春三國物品介紹:

可以進化的武器

鋁蒺藜骨朵+點石成金=鐵蒺藜骨朵 屬性:100發動必殺計
單股劍+點石成金=雙股劍 屬性:封必殺技
紅釭劍+點石成金=青釭劍 屬性:恢復技力,條件:技力必須低於30%,恢復技力50%,成功幾率45%。
單鐵戟+點石成金=雙鐵戟 屬性:恢復體力,條件:體力低於30%,恢復體力50%,成功幾率50%。
銅錠刀+點石成金=古錠刀 屬性:降低對方技力50%,成功幾率50%。
六星劍+點石成金=君子劍 屬性:武力+55,智力-20.
白羽劍+點石成金=太阿劍 屬性:降低對方武力至50,成功幾率45%。
乾將+點石成金=將臣 屬性:降低對方武力30點,我方武力+30點,成功幾率45%。
邪於+點石成金=莫邪 屬性:降低對方武力30點,我方武力+30點,成功幾率100%,40%幾率封武將計。
文軒+點石成金=軒轅 屬性:武力+100,條件:體力低於50%,成功幾率50%。
見血封喉+點石成金=滴血封喉 屬性:降低對方99%,成功幾率40%。
仙天劍+點石成金=倚天劍 屬性:增加士氣200.曹操專屬
點金槍+點石成金=龍膽槍 屬性:減少敵方小兵對我方武將傷害80%,趙雲專屬
盤鐵蛇矛+點石成金=丈八蛇矛 屬性:體力+50,技力+50,自動恢復技力,張飛專屬。
黃龍偃月刀+點石成金=青龍偃月刀 屬性:體力+50,技力+50,自動恢復體力,關羽專屬。
九天戰戟+點石成金=方天畫戟 屬性:體力+50,技力+50,武力+10,封必殺技,體力低於15%有45%的幾率秒殺敵將。

有隱藏屬性的書籍

九陰真經 :恢復技力高
九陽真經 :恢復體力高
歸元心經 :萬流歸宗
玉璽 :忠誠度+20,減緩集氣高
虎符 :士氣+200,快速集氣高
田燕春書 :武力+30,智力+30,體力+50,技力+50,恢復體力40%,技力40%,恢復技力條件,技力《=50點。
血療法典 :學得神愈術武將計,會替換第四武將計
伏兵要訣 :學得神兵天降武將計,會替換第四武將計
葵花寶典 :學得千蓮怒放武將計,會替換第四武將計
山海經 :學得排山倒海武將計,會替換第四武將計
上古遺書 ;學得三大神學武將計之一,會替換第八武將計,需佩帶此書打勝杖數次後可習得其中武將計。
日月魔經 :學得三大魔界武將計之一,會替換第八武將計,需佩帶此書打勝杖數次後可習得其中武將計。
五行遁術 :學得三大冥界武將計之一,會替換第八武將計,需佩帶此書打勝杖數次後可習得其中武將計
論語 :習得三大軍師要計之一,會替換第四軍師計,需佩帶此書打勝杖數次後可習得其中武將計
出師表 :習得三大軍師要計之一,會替換第四軍師計,需佩帶此書打勝杖數次後可習得其中武將計
諸葛孔明 :諸葛亮服用後可以學得神機妙算武將計,替換第四武將計。

有屬性的飾品

紅袍 :體力+200
青袍 :技力+200
褐袍 :體力+100,武力+20
白袍 :技力+100,智力+20

可以進化的馬匹

黑鬃馬+伯樂之眼=爪黃■電,屬性 :武力+3,技力+50
大宛馬+伯樂之眼=赤兔馬,屬性 :體力+50
鐵騎馬+伯樂之眼=的盧,屬性 :武力+5

消耗品

金瘡藥 :士氣+50,忠誠+50,疲勞-50.
捆仙令 :用來抓神仙,否則神仙會被打敗後使用遁甲之術逃跑。
人參 :體力技力各+100,
毒鳩 :士氣+50
大力丸 :武力永久+2
香囊 :智力永久+2
血凝丸 :體力永久+5
氣凝丸 :技力永久+5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伯虎三國群英傳2+密技,豐富好玩的修改版MOD!



【遊戲名稱】:伯虎三國群英傳2+密技
【其他名稱】:Baihu
【遊戲類型】:豐富好玩的修改版MOD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性質】:PC綠色免安裝版,執行伯虎三國群英傳2.exe即可
【檔案大小】:32.386 MB
【遊戲簡介】:
伯虎三國群英傳2+密技,豐富好玩的修改版MOD!

伯虎三國群英傳2+密技,豐富好玩的修改版MOD!

伯虎三國群英傳2+密技,豐富好玩的修改版MOD!

笑傲江湖之三國群英傳2MOD

伯虎三國群英傳2遊戲特色:
(1) 共有599名登場武將,武將序列號、屬性、頭像全都與三國群英傳2原始版不同。共有126種物品,效果與圖像皆是全新。
(2) 武將可以培養。喂少數物品可以永久增加武力、或智力、或生命上限、或計力上限。(電腦也可以培養)
(3) 可消耗品效果多樣,如減緩疲勞、增加士氣、增加忠誠、回覆生命、回覆技力等等
(4) 有感於過去清一色遠程兵+魚陣+全軍後退的無聊,本遊戲無兵符和陣書,武將兵種和陣法先天自帶。
(5) 完善的裝備系統,可用裝備共110余種,每種裝備精心設計,特色不同,佩戴於不同武將 其效果也完全不同。
等級搭配靈活:所有裝備從1級到99級,均有分布。不會出現50級之後基本沒有配套裝備的尷尬情況。文官武將以及特殊人物,推薦搭配的道具各有不同,可在遊戲中自行挖掘。

遊戲節奏:
自測試,190平原劉備,平均25級時控制冀兗五城(以陳留為核心的回字形五個城,放棄了老家平原)平均45級控制除公孫家外的中原河北勢力(18城)

物品一覽: (共125+1種)
(1)消耗品:
(按使用等級1-99級排序)
美女、神仙茶、美酒杜康、人蔘、鹿茸、翡翠、瑪瑙、銅馬、雪蓮子、雨雪靈芝

(2)武器:
(按佩戴等級1-99級排序)
長劍、鉤鐮槍、環首刀、馬首劍、陷陣槍、魚腸劍、狼牙棒、兩刃斧、雙鐵戟、三尖刀、弧月刀、秦戟、越女劍、月牙刀、鳳鳴劍、龍淵劍、麒麟刀、紅月戟、龍膽槍、紫萱戟、鐵脊蛇矛、雙股劍、百辟刀、鎮魂鞭、青鋒、鐵蒺藜骨朵、劍闔閭、龍鱗槍、干將莫邪劍、五虎斷魂槍、七星寶刀、天絕劍、青缸劍、倚天劍、丈八蛇矛、青龍偃月刀、方天畫戟

(3)馬匹:
(按騎乘等級1-99級排序)
先鋒馬、強驅馬、黑鬃馬、鐵騎、大宛馬、玄陳馬、付波馬、棗霞、畫姬、汗血馬、龍駒、雪烏、清潭、爪黃飛電、絕影、白虹、踏雪無痕、白灼、烏錐、啜血鳳凰、羚烏、的盧、赤兔馬

(4)裝配道具、包括副武器:
(按裝備等級1-99級排序)
乾象歷注、貂裘、檀弓、列女傳、羅盤、執手戟、司馬法、鳳凰刀、鹿雲披風、武侯行軍散、龍戟、漢書、玄鐵戰甲、孟德新書、地震儀、戰桀盔、呂氏春秋、古箏雷鬼、青囊書、火浣羽衣、靈寶弓、蕙質蘭心、樓船、西川地形圖、戰國策、四輪車、平南指掌圖、左氏春秋、銅雀、鳳紋披風、武靈秦繪、傳龍拊鷹盔、商鞅兵法、蠶晶、太平要術、遁甲天書、玉如意、披星戴月、史記、麝香、孫臏兵法、絳藍鳳凰、月鱗弓、木牛流馬、寶雕弓、霓裳羽衣、紅箏弓、兵書24篇、孫子兵法、霸王弓、八陣圖、傳國玉璽
(物品並非按照等級的單純強化,而是各有特色,需搭配適宜武將)

遊戲規則:
1.  每城最大武將數:15;  每隊出征數:5
2.  每回徵兵經費 75金。金錢收入減少,開發與築城效果明顯(如今裝備更多樣,所以搜索的作用變大了,自然開發與築城也會得到強化)
3.  疲勞度對部隊屬性的影響變大,擾亂敵將和減少疲勞不是垃圾技能
4.  以下技能變的強力了:突石、飛矢、地泉、刀劍亂/劍輪舞、火牛、炎墻、八面火轉等等再也不是偏弱技能,很多其他技能得到了強化和平衡性調整。
徵兵系在後期計力充足的情況下依然逆天,但前中期對計力的要求頗高;
旋燈火全系列等級和消耗上升,變為中後期技能(潘鳳例外1級學會,但計力很難支持)
5.  軍師技強度大調整。
總之,武將技與軍師技的調整,使得遊戲的重心,廣泛分布在前中後期,不只是中期為重。前期、中期、後期特色大有不同,每個人物發展軌道也大相徑庭。
20級、30級、40級不再是遊戲的完成級別。遊戲的完成級別可以在40級內,也可以達到99級才能完成。

附:
初始兵種: 武將帶刀盾兵主要見於曹操軍,武將帶槍大刀等主要見於西北和東北,武將帶弓兵主要見於孫策/孫權軍,武將帶其他初始兵種主要見於劉備軍。文官帶遠程兵種主要見於南方,文官帶武鬥兵、鐵錘兵、飛刀鏈錘等其他兵種主要見於北方,文官帶刀盾兵主要見於袁紹軍和劉備軍。

《伯虎三群》劇本介紹:
劇本一:  190年 《火燒洛陽》           副名稱:陳留起兵
漢末大亂,中央軍依靠漢末三傑;朱雋、皇甫嵩、盧植鏟平了張角的黃巾賊,而張角三兄弟下落不明【可搜索加入】。以晉陽張燕、汝南劉辟、許昌卞喜為核心的黃金餘黨依然猖獗。因何進聽從了袁紹的勤王計策,招致董卓進京。袁紹出逃,組建反董聯盟。曹操刺董不成,回到陳留開始起兵。立下軍功的劉備封於平原,也發誓討董。經過虎牢關三英戰呂布一役,董卓式微,故火燒洛陽,遷都長安。而長沙的孫堅,手持玉璽,開始了靖難之路,他要面對的是虎踞荊南經年的叛黨區星……
強大勢力: 中央軍董卓 4城 30人;   幽燕軍公孫瓚3城15人
推薦勢力:
(1)袁紹 南皮4人, 1號劇本是袁弱公孫強,袁手下統轄攻將鞠義和超級謀臣田豐,能否逆轉局勢,奠定河北勝局,就在與公孫的界橋爭霸上。
(2)劉備 平原3人, 平原起兵,北有公孫、南有韓馥曹操,皆是勁敵,先招納賢才,解決生存問題再說。
(3)曹操 陳留7人, 曹氏宗族為主,先掃平附近的黃金余寇,壓服濮陽橋玄(未來會有大小喬)和徐州的陶謙,這之後直接與董卓一決勝負吧。
(4)孫堅 長沙7人, 附近的武陵區星勢單力薄,先懾服之。再向北擊寇劉表,當此之時,大江以南,再無敵手。
(5)張魯 2城2人 (漢中城:張魯; 武都城:雷銅)
(6)弱弱的伯虎 夷洲2人 (後面劇本的夷洲伯虎不再重複)
劇本特色:劇本初洛陽是棄城,火燒後寸草不留,城防人口極低,前期沒有開發必要


劇本二:  195年  《群雄逐鹿》          副名稱:飛將霸業
隨著西涼軍在中央的潰滅,漢末歷史掀開了新篇章。不聽從沮授提議挾持獻帝的袁紹,回到河北,先利用荀諶的計策拿到冀州,又在自家謀臣的幫助下控制了一大半幽州,隨著界橋一戰,公孫走向敗亡,袁家開始步入輝煌。而起兵後的曹操,兵精馬壯,劫持了漢獻帝,妄圖逐鹿中原。刺殺董卓的呂布失去西涼人心,奔至濮陽另起爐灶,隨時覬覦曹家兗州。劉備先救北海後入徐州,陶謙三讓,二糜相隨。而為報父仇的孫策,投身袁術,以玉璽換兵,興起於柴桑、鄱陽、廬江三城,欲吞滅東吳、踐踏江夏,就在此一時。
強大勢力:袁紹、曹操開始逐鹿中原,呂布、孫策都有潛力,長安李傕龜縮卻也實力不俗
推薦勢力:
(1) 交州士燮(遊戲中做士變)廬陵1城1人,目標是問鼎天下
(注:這貨壽命90+,後面劇本一直有他)
(2) 報血仇起兵之 小霸王孫策: 3城12人 軍師周瑜 柴桑、鄱陽、廬江
(3) 北平公孫瓚: 將死之人 其言也貞。恨鞠義藤甲兵,界橋800勝雄兵四萬。北平1城4人  統轄公孫越、趙雲、單經
(4) 袁紹: 4城 南皮 北海 平原 鄴 , 五虎將:顏良、文丑、郭援、鞠義、張合
另有軍師:田豐、沮授、逢紀、甄姬;    統率:審配、高幹、蔣義渠
(5) 張濟: 宛城5人,張繡的叔叔。統領張繡、鄒姬、胡車兒、賈詡。面臨四周強敵,如何迅速發展,是前期的主題。
(6) 呂布:唯一有呂布的劇本,武有呂高張,文有陳宮,還有貂蟬輔佐,飛將霸業,你來實現。
劇本特色:各勢力能量均衡,群雄逐鹿

劇本三:   200年  《官渡爭霸》
隨著公孫瓚嗚呼哀哉,白馬軍土崩瓦解,袁紹處理好異族的關係,立即雄踞河北。曹操東征西討,剿滅不臣,終於立足中原,控制天下樞紐。 江北兩強之戰在所難免。
另一邊,劉備再度潰敗,轉投劉表、寄居新野。袁術早早被中央軍曹劉聯合討滅,孫策控制江東,覬覦徐州沃野。曹軍留守徐州的陳圭、陳登,能否抵禦強大的孫策軍呢?請拭目以待。
強大勢力: 官渡爭雄的曹操和袁紹
推薦勢力:
(1) 劉備 2城12人 新野、汝南, 在得到趙雲和徐庶之後,劉備軍的人才面更上一層樓,但城小民危,如何配合袁紹偷襲曹操,才是重中之重。
(2) 孟獲  雲南4人, 有了祝融的強勢加盟,孟獲不再像前面的劇本一樣只能猥瑣待命。現在可以主動出擊,迎戰弱小的劉璋,只需小心張任、雷銅、黃權、嚴顏、法正等人,越過成都偷襲梓潼,然後抓捕君主,才是王道。
劇本特色:馬騰被鐘繇勸說投靠中央軍,委派龐德出戰袁紹大將郭援,龐德一戰而斬之,遂成名(《三國》原劇情)  故此劇本龐德在曹軍


劇本四:   208年  《赤壁大戰》
統一中國北方的曹操,採用了忽略西北與漢中、直接打擊荊州的激進戰略。先追襲劉備到江陵,而後利用土著掃平荊南四郡。剛剛得到軍師諸葛亮的劉備,此時走投無路,轉而投奔東吳。新逝兄長的孫權將劉備安置在江夏。一江之隔,曹操虎視眈眈,大戰一觸即發。歷史的命運掌握在曹操、周瑜、諸葛亮等人的手中。
強大勢力: 北方曹操, 本劇也是曹操勢力最強的劇本
推薦勢力:
(1) 江東孫權 5城:吳、建業、廬江、鄱陽、柴桑。 雖然江東失去了孫策,但一些新的人才補充進來,眾多文臣良將出場,張昭、張紘、朱桓、呂蒙、諸葛瑾、顧雍、步騭、孫尚香等,緊密的團結在以周瑜為核心的戰略體系中。與曹操頗有兩強分立之勢。
(2) 江夏劉備 1城, 大戰在即,夾在曹操與孫權之間的劉備,縱使關羽、張飛、趙雲、陳到勇猛;諸葛亮、黃月英、伊籍能用計,但國力微弱,依然難以奏效。不如放棄江夏、進占長沙,獲得黃忠、魏延的加盟,再占據南四郡,方可建立根據地。
(3) 韓玄 長沙1城3人
金旋 武陵1城4人
劉度 零陵1城3人
趙范 桂陽1城4人
劇本特色:最大的特色就是荊南四小國。韓玄雖強,卻面對相對更強大的孫權劉備;金旋的武陵城最大最堅,卻與江陵的夏侯惇軍團正面相望。四小國達到了高度的平衡。不得不感嘆《三國演義》這本書對遊戲時代獨特的前瞻性~~

劇本五:  215年   《先主入蜀》             副名稱:三分天下
赤壁周郎一把火,將曹操統一天下的野心燒成了泡影。獲得了龐統、馬良、孫尚香的劉備,轉而占據荊南四郡,又得黃忠、魏延兩員大將,在張松、法正的安排下、劉備壓製到江州,隨時進攻成都城。馬超偷襲長安得手,潼關大戰漫無邊際。曹操面臨內外壓力,雖然國力如日中天,但是一些不利的輿論慢慢浮出水面。
強大勢力:  北方曹操。  孫權和劉備也明顯增強,有天下三分之勢

推薦勢力:
(1) 西涼軍馬超: 4城 統轄長安、安定、天水、西涼。 雖然偷襲長安得手,但是長安已經被戰火洗禮一空,很難再有發展。後方根據地又頗不牢固,曹操隨時可以聯絡武都的羌族大王·徹裡脊,若是徹裡脊偷襲天水,西涼軍補給必然斷裂。不如退出長安,先剿滅武都,收納雅當、越吉、姜維等羌族大將,之後平漢中、入西蜀,做另一個公孫述為佳。
(2) 曹操: 北方強大的勢力。統轄20余城,文武賢才無數。但目前也面臨壓力:來自馬超的騷擾、來自劉備日漸強大和荊州諸葛亮關羽的威脅、來自吳郡孫權率領麾下周泰甘寧諸葛瑾顧雍等不停的想在淮南建立起跳點的慾望。是依靠徐晃、夏侯惇淵、臧霸、張合、於禁、張遼、曹仁曹真等人固守,還是從弘農主動出擊、破馬收龐。距離真實死亡時間只有5年的曹操,該如何抉擇,敬請期待。
(3) 公孫康: 襄平  公孫康與公孫淵,遼東勢力已然慢慢崛起,利用好晉陽的匈奴,可以給予鎮守華北華東的曹宇、臧霸致命一擊。
(4) 劉備: 5城:襄陽、江陵、武陵、永安、江州。 江夏已準備歸還孫權,故無武將。劉備帶領龐統張飛壓製到江州 兵臨成都城下,後面永安有趙雲黃忠魏延陳到隨時待命。荊州留守襄陽諸葛亮、江陵關家軍、武陵孫尚香。劉璋之成都地雖不廣,武將卻密集,猥瑣在成都城中,易守難攻,只有虛陣以待、誘敵來戰。做空江州,等敵人送上門吧。
劇本特色:劇本初孫劉聯盟建立,兩勢力中間的江夏、長沙、桂陽都為空城。馬超附近勢力非常混亂,有弘農防守的曹操軍、有漢中張魯、有武都羌族徹裡脊,出兵路線選擇較多。


伯虎三國群英傳2遊戲密技:
與原版一樣, 按鍵盤DALL打開秘籍,  F5升級、F3每城金錢+10000
F1大地圖暫停時間  F2大地圖直接12月末 等等
R000與L000秘籍依然開啟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GBC】熱血E世代格鬥(HOT e' Fighter),可愛人物格鬥遊戲!



【遊戲名稱】:【GBC】熱血E世代格鬥
【其他名稱】:HOT e' Fighter
【遊戲類型】:可愛人物格鬥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C遊戲模擬器
【檔案大小】:0.689 MB
【遊戲簡介】:

【GBC】熱血E世代格鬥(HOT e' Fighter),可愛人物格鬥遊戲!

【GBC】熱血E世代格鬥(HOT e' Fighter),可愛人物格鬥遊戲!

【GBC】熱血E世代格鬥(HOT e' Fighter)

熱血E世代格鬥(HOT e' Fighter)是一款GBC掌機上的一款格鬥遊戲,這款遊戲使用的都是袖珍行的可愛人物,總共8位可以選擇的角色都是我們熟知的CAPCOM卡普空的格鬥遊戲人物,這款遊戲雖然出現在GBC上,但是也已經最大效能的發揮了主機性能了。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熱血E世代格鬥(HOT e' Fighter).gbc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idaFire下載

【MD】捉蟲英雄(Undead Line)原版+HP、流星錘不減Hack版!



【遊戲名稱】:【MD】捉蟲英雄原版+HP、流星錘不減Hack版
【英文名稱】:Undead Line
【遊戲大小】:1.712 MB
【遊戲類型】:ACT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語言】:繁中MD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捉蟲英雄(Undead Line)原版+HP、流星錘不減Hack版!

【MD】捉蟲英雄(Undead Line)原版+HP、流星錘不減Hack版!

【MD】蝙蝠俠與羅賓原版+生命武器全滿Hack版

捉蟲英雄(Undead Line)是MD遊戲主機上一款ACT動作冒險遊戲,是由日本遊戲開發公司TESOFT所推出,在捉蟲英雄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一般攻擊武器以及特殊的攻擊武器流星錘來消滅敵人。

下載遊戲內容:
MD捉蟲英雄(Undead Line)原版Rom下載
MD捉蟲英雄(Undead Line)HP、流星錘不減Hack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Dos】聖域傳說+攻略,經典團隊回合戰鬥模式RPG!



【遊戲名稱】:【Dos】聖域傳說+攻略
【遊戲類型】:經典團隊回合戰鬥模式RPG、角色扮演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聖域傳說.exe
【檔案大小】:1.806 MB
【遊戲簡介】:




【Dos】聖域傳說+攻略

Dos聖域傳說整個遊戲以2D人物排排走的方式呈現,採用團隊回合戰鬥模式。故事主要描寫主角在看書時,被莫名的力量吸入書中,而不得不探索六大州,擊敗聖主以回到現實世界。

【Dos】聖域傳說+攻略
1.到魂州西北大陸東南方村落,由村落內北方的入口進入地下道,在裡面的地下道外圍最東邊拿取玉八卦。
2.從魂州西北大陸東北通道前往無名州西南方,再由無名州東南通道前往魂州東方大陸。在魂州東方大陸東方的村落內北方的入口進入地下道,在迷宮的西南方取得玉八卦,而在中央偏東處找到左玄。
3.回到無名州,到西北邊的八卦洞穴中央接近東方處取得玉八卦。
4.從無名州北邊通道前往凡州東方,到東南的八卦洞穴,在入口東方下到第二層,在第二層東南中央處取得飛機駕照。
5.從凡州西南通道或是魂州西北大陸南方通道前往魂州西南大陸西南方,到東南八卦洞穴內西邊中央處取得玉八卦。
6.從魂州西南大陸東北通道前往甹州東南方,到南方八卦洞穴正中央取得金佛珠。注意走的方向要正確,否則會被傳送到外一圈。
7.由甹州中央機場搭飛機到西北機場,進入西北村,從村內北方入口前往聖訣州西北大陸西北方,依次經通道通過東北大陸、東方大陸、南方大陸,再經由西方的飛機場到西南方大陸西南飛機場,進入村落,在村內佛像後方進入地下道,在入口東南方取得玉八卦,並遇到右斬。
8.循原路回到甹州西北村,到東北村內西南角的入口進入地下道,在地下道南方取得玉八卦。
9.由甹州東北通道前往玄州東北方,或是經甹州東北村佛像到玄州北村,到東南的八卦洞,在入口中央下到第二層,在第二層中央偏東處下到第三層,在第三層中央偏西處下到第四層,在第四層東方取得玉八卦。
10.回到魂州西北大陸,進入西北通道前往聖訣州中央大陸,進入南方的八卦洞穴,打敗聖主即結局。
收起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2016/7/22

【FC】吞食天地2戀姬無雙,諸葛孔明傳超萌多女將版!



【遊戲名稱】:【FC】吞食天地2戀姬無雙
【其他名稱】:天地を喰らうII 戀姬無雙
【遊戲大小】:0.888 MB
【遊戲類型】:諸葛孔明傳超萌多女將版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簡體中文Rom
【遊戲簡介】:
【FC】吞食天地2戀姬無雙,諸葛孔明傳超萌多女將版!

【FC】吞食天地2戀姬無雙,諸葛孔明傳超萌多女將版!


【FC】吞食天地2戀姬無雙

吞食天地2戀姬無雙是原版的諸葛孔明傳的修改版,這一個版本將人物的圖像做了大量的改變,改成了許多很萌的卡通圖片,但不止如此,我們在遊戲中還可以招收到許多的女將,例如月英-坐船去西蜀的時候 香香-赤壁之戰過後打荊州襄陽城左上角的屋子旁邊 女忍-原版周倉 王元姬-巴城 貂蟬-永雋城 星彩-打完葫蘆谷回魯城堵在宮殿門口 甄姬-五丈原 馬雲璐-原版馬岱,另外遊戲的劇情、物品以及武器上也有許多的改動哦!

  • 載入遊戲後如果是亂碼,請按下以下方式處理:使用模擬器打開「吞食天地2戀姬無雙」的ROM後,選擇「選項」一「遊戲選項」一「視頻模式」,選擇「PAL制」,重新載入Rom即可解決亂碼問題。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三國英傑外傳,超炫的英傑+曹操傳融合系統MOD!



【遊戲名稱】:三國英傑外傳
【英文名稱】:SanGuo YingJie Wai Zhuan
【遊戲類型】:超炫的英傑+曹操傳融合系統MOD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執行三國英傑外傳.exe,PC免安裝
【檔案大小】:71.321 MB
【遊戲簡介】:
三國英傑外傳,超炫的英傑+曹操傳融合系統MOD!

三國英傑外傳,超炫的英傑+曹操傳融合系統MOD!

三國英傑外傳,英傑傳+曹操傳MOD

1、舊英傑傳+曹操傳融合而成的系統,使用偽隨機數進行概率處理。
2、兩種難度可供選擇,但作者本人只測試一般難度。
3、我方武將可以使用的策略從兵種中獨立出來。每個人有他自己對應的策略,不再與兵種關聯。
4、新增一種地形:高地。
5、新增功勛系統,武將的三圍能力(不帶裝備下)最高可以增長至99。
6、存檔擴展到20+2+X個。其中手動存檔20個,命名方式為001-020。
7、自動存檔2個,一個是每回合剛開始的時候,我軍未有人物行動過的情況下自動保存,命名為~AU;另一個是用於戰役結束後,命名為~EN;兩個自動存檔必須在環境設定中開啟了自動存檔才有效,且不能用於手動保存。另設X個戰役結束後的強制自動存檔,以對應的戰場劇本名作為命名方式。
8、異常狀態改為固定回合制,異常回合結束後自動恢復正常,不再受機率限制。
9、禁咒狀態升級為迷失狀態,在不能用策的基礎上增加不能物理攻擊(包括反擊)
10、取消能力的上升下降制,僅保留移動力可以有上升狀態,而移動力的下降狀態亦只由當前天氣影響。
11、增加多種新的戰場狀態。
12、戰前準備時,裝備與購買界面的人物名字增加顏色顯示,紅色表示強制出戰,灰色為強制不出戰,黑色是可選出戰。另外在特定關卡戰前準備時,如果負責買賣操作的不是女主角而是商人,則賣出的普通裝備可以換取各種物品,但是從商人那裡只能高買低賣。
13、每場戰役越早結束戰鬥,金錢的獎勵越多。

【兵種介紹】
1、男主角:克制邪術師、魔龍、木人、最終BOSS
2、劍兵:克制弓兵、馴獸師、水兵、投石車
3、槍兵:克制騎兵(白馬歸入騎兵類,以下亦同)、弓騎兵、西涼、飛將、玄術騎、水兵、護衛/虎豹騎
4、弓兵:克制騎兵、弓騎兵、西涼、馴獸師、飛將、玄術騎、護衛/虎豹騎
5、弓騎兵:克制騎兵、西涼、馴獸師、飛將、玄術騎、護衛/虎豹騎
6、馴獸師(熊、虎):克制劍兵、槍兵、弓兵、女兵、水兵、策士、風水士、道士、才女、都督、咒術師
7、暗殺者、飛將、狂戰士、魔女:克制男主角、君主
8、白馬、女兵:克制騎兵、弓騎兵、西涼、護衛/虎豹騎

【技能一覽】
無雙(物理爆擊+15,物理攻防各+10%,策略防禦+10%)
兵力成長+10
兵力成長+15
SP恢復*2
物理爆擊+10
物理爆擊+20
物理爆擊固定70%
策略爆擊+10
策略爆擊+20
策略爆擊固定70%
物理攻防各+15%
策略攻防各+15%
物理攻擊+20%
物理防禦+20%
策略攻擊+20%
策略防禦+20%
全攻擊+15%
全防禦+15%
攻擊支援(本體全攻擊+15%)
防禦支援(本體全防禦+15%)
基礎兵力+300
基礎兵力+500
基礎兵力+700
基礎兵力+1000
基礎兵力+2000
基礎兵力+2000,全攻防各+15%
全攻防各+15%
男主角(兵力成長+5,物理爆擊+20,策略爆擊+10,物理攻擊+15%,物理防禦、策略攻防+10%)
女主角(兵力成長+5,物理爆擊+10,策略爆擊+20,策略攻擊+15%,策略防禦、物理攻防+10%)

【專屬技能】
男主角:
兵種特性:可以使用劍、槍、棍類武器
固定技能:可以學會部分敵方攻擊自己或友方向自己施展的策略

女主角:
固定技能:策略模仿

【天氣因素】
1、小雨:移動力-1
2、大雨:移動力-2;除恢復類地形,地形效果-10,下限80
3、雪天(部分兵種除外):移動力-2;除恢復類地形,地形效果-20,下限80


  • 三國英傑外傳為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下載解壓縮後以「Locale.Emulator」或「Microsoft AppLocale」點遠「新豪華曹操傳.exe」即可進行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Dos】項劉記,楚漢爭霸題材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Dos】項劉記
【遊戲類型】:楚漢爭霸題材策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項劉記.exe
【檔案大小】:3.112 MB
【遊戲簡介】:
【Dos】項劉記,楚漢爭霸題材策略遊戲!

【Dos】項劉記,楚漢爭霸題材策略遊戲!

【Dos】項劉記

Dos項劉記是KORI光榮早年推出的一款策略遊戲,可惜因為題材問題而不被當時玩家青睞,但遊戲以楚漢之爭霸為題材,畫面與內容在當時來說還是相當精美的!

項劉記這款遊戲應該算是《三國英傑傳》的前身,其戰略部分糅合了許多戰略遊戲的特點,包括一般的戰略RPG和《三國志4》的戰略部分。遊戲取材於秦王朝滅亡後楚漢爭霸的歷史背景。光榮在推出一系列《三國志》及《信長之野望》系列後, 因為換湯不換藥的遊戲介面為人詬病, 因此嘗試了新的模式, 項劉記就是試驗產品的其中之一.。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GBA】閃靈二人組+攻略,漫畫改編經典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名稱】:【GBA】閃靈二人組+攻略
【其他名稱】:GetBackers、閃靈二人組:奪還屋~地獄のスカラムーシュ
【遊戲類型】:漫畫改編經典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Rom
【遊戲平台】:GBA掌機模擬遊戲
【檔案大小】:2.460 MB
【遊戲簡介】:
【GBA】閃靈二人組+攻略,漫畫改編經典角色扮演遊戲!

【GBA】閃靈二人組+攻略,漫畫改編經典角色扮演遊戲!

【GBA】閃靈二人組+攻略

這款遊戲改編自講壇社漫畫《閃靈二人組(奪還屋)》。遊戲內容和原著一樣,主角二人接受委託人的委託,幫助他們將物品奪回來。隨著故事的發展,加入的夥伴會越來越多。作戰畫面採用gba特有的——假 3d效果。畫面有些慘不忍睹,不過挺暴笑的,算是一部輕鬆的小品。想必看過漫畫的玩家和懂日文的玩家更能會心一笑吧。另外,科樂美的懶惰也在遊戲中發揮得淋漓盡至。因為遊戲蠻早就出了,攻略部分記得不清楚,流程中參考了別人的一些方法,這是一部容易的作品,不會有太大難度。

【GBA】閃靈二人組攻略
第一話

簡易流程:
一開始銀次跟蠻又是餓著肚子上場,不過看到兩個高中女生之後便開始泡妞,可是泡妞不成反而被打了一巴掌。兩人後來看看口袋裡還剩下一點錢,蠻就叫銀次去買漢堡。(這邊操縱著銀次到公園中間下方的漢堡店買漢堡)之後因為消費稅的關係使得銀次的錢連一個漢堡都買不起,之後回去找蠻,因為生氣的關係不小心發出電力電到蠻。這時有個小男孩(就跟漫畫一開始一樣啦)要求他們幫忙奪回遊戲軟體,接下這個任務之後,操縱銀次跟蠻去找一個穿白衣服的小男孩,找到他的時候他會逃跑,總共會逃跑三次,第一次他在公園某個椅子後面,第二次再左下角的公廁後面,第三次回到一開始泡妞的附近,會抓到他(強制進入戰鬥模式)跟小鬼打架,會發現銀次跟蠻因為肚子太餓HP都只有1。打了小鬼之後,小鬼哭了出來,惹得附近的三姑六婆們議論紛紛這世界亂了。銀次感到丟臉,可是蠻不管,硬是要小鬼把東西交出來。這時來了一個流氓(跟漫畫就完全一樣囉)說那個小鬼是他弟弟,於是進入戰鬥模式(這邊100%穩輸,兩人HP只有1,流氓踹一腳各打破百。)兩人被打的鼻青臉腫躺在地上,卻發現他們要找的遊戲軟體也在地上…就這樣完成了奪還任務。拿到了錢,買了漢堡以後卻被一隻白色的狗給搶走了,這時請去右上的地圖找東木士度,跟他說話之後士度會因為要找這隻狗也跑了。此時走到公園最上方的貧民窟,兩人走到這裡因為太過於飢餓而倒地。這時一個老爺爺過來給他們食物。之後睡覺的時候銀次提出幫忙老頭子奪回他的女兒。蠻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答應。(這邊開始算是正式進入遊戲)


注意:如果沒有血了可以回來老頭子的房子那邊補血(有一個閃閃發亮的東西按下去HP就會滿了。)離開公園,到達流氓的住所,先繞到後方,會看到牆上有一個發電器,銀次會用電擊將電源給毀了,這時有個小嘍囉來查看,進入戰鬥,痛扁他一頓之後將可從大門口進入。進入之後先到樓上找鑰匙,(桌上閃閃發亮的就對了)拿完鑰匙之後朝著之前不能進去的地方前進,會遇到老頭子他女兒,他女兒會說要帶路從秘密出口出去(於是自己先跑了)追上去。一直追到底,會看到他女兒站在門前(這時紀錄一下吧,進去門以後就是BOSS戰了)進去之後發現是陷阱,進入戰鬥,將小嘍囉殺光以後,跟老大戰鬥。勝利之後,老大會用槍將蠻&銀次殺掉,可是屍體卻通通變成了殭屍,老大因為過度驚嚇而昏倒。不過這一切只是邪眼所做的假象。之後出去的路上遇到海溫。到達PUB,接下了第二個任務,(第一話結束)


第二話

開始的時候建議先回去公園找老頭子,跟他講了他女兒的事情之後,他會給你食物當作答謝(沒什麼用處,只是將第一話真正結束掉而已。)之後先去醫院,進去走了一陣子會看到一面石牆,上面有個招財貓的圖形。調查以後會出現劇情,接著離開醫院回去剛剛的黑道別墅,由於警察再搜查的關係所以無法進去,躲到看門警察右邊的樹叢後面,會有劇情發生。進去之後發現招財貓不見了,
先去樓上一個旁邊站了一個警察的門,進去之後有東西發亮,是一把鑰匙。拿完以後去樓下,會用到鑰匙開門,之後走到底會發現招財貓。之後招財貓會加入(一個完全不會做任何事情的隊友…)招財貓HP200,要安全把他帶出門外。到達門外之後會遇上鈴木龍童,進入戰鬥,第一場是一定輸的,所以不要補血也不要用技能,輸了以後發生劇情,赤屍&卑彌呼將招財貓運走。蠻&銀次站了起來跟鈴目龍童做了第二次決戰(這次才是真的打)將鈴木龍童打倒以後回到醫院,會發現卑彌呼倒在地上,將他叫醒之後他會加入。招財貓會先藏起來。於是進入醫院內尋找那刺耳聲音的來源。那聲音的來源是一個巨大的機器,注意,這是此關的BOSS,不好打。他會使用全體攻擊,而且會造成混亂等等的一堆狀態。打贏之後將招財貓放回一開始的石壁上,會發生劇情。第二話結束。

PS:第二話補血的方式是回去找波兒喝咖啡。


第三話:

一開始會出現在Honky Tonk,跟所有的人對話之後回去公園,走到最開始泡妞的地方,會看到冬木士度,跟他對話後得知他的狗不見了。於是冬木士度加入(這時團隊上共有四個人)要離開公園之前跟出口旁邊帶著狗的人說話得知這附近有一家可疑
的寵物店,於是便向寵物店出發。這邊先在一樓練一些等級,這寵物店裡面的
店員還真不好惹..跟之前的護士醫生還是流氓差很多的。好不容易走到二樓,看到
一個站著不動的店員,上前交談竟然大打出手。之後將他打倒,卻因為撞到後面的
狗籠子使的所有個狗都跑了出來。到三樓找一隻鸚鵡說話,接著請上四樓,走一走
之後會發現有一個櫃子底下有移動過的痕跡,上前調查以後將櫃子推開,(這邊
請先儲存,將進入BOSS戰)有個密道,進去之後從店長的電腦裡發現一堆非法的溝
當,此時店長進來,進入BOSS戰,將他打倒之後,士度的狗卻又跑了。回去跟鸚鵡說
話之後得知士度的狗跑去了公園,回到公園裡面找賣漢堡的店員說話,士度的白狗
將自動出現。(第三話結束)

第四話

一開始玩家操縱花月,在公園往左下走,會遇到青野月光,這邊只有用花月跟他單
挑,不過放心他不是說很強。打贏他之後花月遇上蠻他們幾個,之後回到PUB接任務
(花月加入)得知任務是要去附近一間大樓裡將炸彈拆除,可是當到達大樓的時候
卻被門口的警衛給擋住,因為進入需要職員的ID卡,在附近繞一陣子順便練功,
跟附近所有的人講過話以後,回到PUB找委託人講話一下,得知有密道可以直接通達
三樓。回到大樓,之前亂繞的時候有遇到一條死路,回到那條死路,會發生劇情。
之後五人從窗戶爬進三樓。會發現販賣機閃閃發光(這是補血用的)。

先在三樓亂晃,朝著右上角前進,走到底會看到一個不會動的職員在倉庫裡發呆,上前交談卻大打出手,打贏他得到ID卡1,之後使用電梯可以到達二樓,這時會出現一台機器人,將他打暴。再來同樣也是找職員打架,打贏後得到ID卡2。搭乘電梯到四樓。同樣的機器人再度出現,再將他給打暴。在四樓跟職員說話之後得知那扇需要密碼的門的密碼是"3373E",之後輸入密碼後進去跟所有職員交談,再出來的時候會遇上小
BOSS(一個很像軍人的人)他會帶著之前被你打暴兩次的機器人作戰。

將機器人打暴之後,那個軍人是廢物。打贏他得到ID卡3。搭電梯到一樓,往最左邊一直走到底,會發現一個很像製造廠的地方,調查最左上類似火爐的東西(會有劇情),一個老婆婆進來,交談之後得知要用四樓的特殊電梯才能到達五樓。(這時請先儲存,BOSS戰)回到一樓的大廳,往大門出去的時候,副社長帶著被打暴三次的機器人來,BOSS戰,再次將機器人打暴。之後地上取得高級職員專用ID卡。從大門出去遇到了委託人,委託人卻告訴他們他們還有30分鐘去拆除大樓的炸彈。請回去找炸
彈,3.4.5樓各有一顆。


回三樓一開始販賣機旁邊的門進去,再某個桌子會看到閃閃發亮的炸彈,拆除。
四樓需要打密碼進去的房間,裡面的廁所有一顆。搭乘特殊電梯到五樓,看到最後一
顆炸彈,拆除之後發生劇情,回到一樓。阿蠻用斜眼讓委託人以為他讓炸彈爆炸的計
畫成功了,事情明瞭之後,暴了四次的機器人又來找碴。將他打暴。委託人與副社長
和解,回到PUB發線裕也的女朋友在那,委託你們幫她把裕也找回來。(第四話完)

PS:缺血的話多使用三樓一開始的那台販賣機補血。
----------------------------------------------------------------------

第五話

  一開始在PUB跟所有人對話之後,來到公園一開始泡妞的地方,會發現一個
流氓(跟一開始把蠻跟銀次揍得鼻青臉腫的那位一樣)將他打倒之後,得知黑道可能
為居於都巡府。出了公園來到都巡府之後,一直往上走,跟辦公室裡面的人員全部對
話之後得知黑道可能已經轉向至地鐵。出了都巡撫之後來到地鐵,先走到最右上方,
有一個類似倉庫的小房間會看到裕野,上前勸阻卻大打出手,可是打到一半裕野卻
逃跑了。不得已只好追上去。

  接著請走到最左下角的月台,會再度看到裕野。上前攀談又是打了起來。(在
這邊有兩種可能)如果在這次的戰鬥中將裕野”打倒”的話,他會乖乖的跟著你回
PUB找他女友,第四話也就此結束。可是如果沒打倒他讓他跑掉的話,接著要去右上
角的月台,可是來到這裡卻發現黑道大哥早先一步追到裕野,並且開槍將裕野打死。
一群人憤怒之餘上前打了起來。戰鬥結束後卻空手回PUB。(第四話結束)

這話真的挺短的...|||
----------------------------------------------------------------------
第六話

  一開始在PUB裡因為海溫的介紹,赤屍藏人加入。並且來了個委託人委託工作,
出了PUB到達都巡撫,向櫃台小姐攀談,卻不知道為什麼打了起來,將他打倒之後
得到電子卡A。向右往下走到底,路上會看到三位上班族大叔,卻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
像主角們挑戰,當然上班族根本不是對手。打倒他們之後得到電子卡B,乘坐電梯來到
二樓,走一走之後會遇上小BOSS疑獄行使,將他打倒之後,得到電子卡C。此時裏都府
五人幫一隻個丑野御盾帶著一幫人出現,再度打了起來。打鬥結束之後丑野御盾逃了
。乘坐電梯到第16樓,再爬樓梯到達最上層,會遇上裏都府五人幫的赤井太陽和青野
月光,再度打了起來,擊倒他們得到電子卡D。接著繼續往他們後面的樓梯往下走。
這邊記得,打倒月光和太陽的樓層是第24樓,下樓到第25樓的那扇門可以進去。進去
之後得到隱藏物品”雷魂”。一直走到底之後,再某個房間拿到電子卡E,使用電子卡
進入最後房間,再度遇上丑野御盾。將他擊倒之後裏都府五人幫的最後一人丑野丈夫
出來幫忙,將兩人擊倒之後,最後BOSS現身。

  最終BOSS有三階段,不好打,而且會連續做兩次的攻擊,又會全體攻擊,而且在
最開始的時候,會將我方的人物氣力降至0,也就是說一開始無法使用必殺技。
血少到一個程度之後將會變成下一個階段,全體攻擊會造成一些狀態,請多注意。

  將他打倒之後,回到PUB,之前的委託人會來到PUB像主角們道謝,全劇終


PS:記得把製作人名單看到結束啊,之後重新開機,會有特別篇可以玩。
PS:雷魂一定要拿,再特別篇才可以讓銀次學到”雷帝降臨”。

-------------------------------------------------------------------------

特別篇基本上就跟第六話差不多,路線也一樣,電子卡要重新拿,可是位置也都在
差不多的地方,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特別篇:一開始在波兒的PUB裡,有個閃亮的東西。(如果在第六話有拿到雷魂的話
,銀次將可學到雷帝降臨。)
雷帝降臨:所有素質大增,並且氣力無限。可是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虛脫狀態,連戰鬥
都無法戰鬥,變成敵人的沙包。

公園內進去第一個垃圾桶附近,閃亮的東西。(士度學到熊貓擬)
熊貓擬:我方全體人員HP全部恢復。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閃靈二人組.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MD】鳥人戰機(Ex-Ranza)原版+Hack無敵版,Sega飛機射擊遊戲!



【遊戲名稱】:【MD】鳥人戰機原版+Hack無敵版
【英文名稱】:Ex-Ranza
【遊戲大小】:2.017 MB
【遊戲類型】:Sega飛機射擊遊戲
【遊戲語言】:繁中MD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鳥人戰機(Ex-Ranza)原版+Hack無敵版,Sega飛機射擊遊戲!

【MD】鳥人戰機(Ex-Ranza)原版+Hack無敵版,Sega飛機射擊遊戲!

【MD】鳥人戰機(Ex-Ranza)原版+Hack無敵版

鳥人戰機(Ex-Ranza)是日本遊戲公司SEGA所推出的一款飛行射擊遊戲。遊戲畫面出色,充分利用了MD的機能,色彩鮮艷靚麗又不過分浮誇,炮火的光影、起飛時激起的塵土分毫不差。而且該作音樂也是強得一塌糊塗,強攻時的熱血重金屬、夜間偷襲時的隱秘感十足。操作手感極佳,主角機體動作豐富流暢;隨著不同地形,就連站立姿態都會有所不同,仿真程度超高。機體按鍵設置也相當合理,相當容易上手。


下載遊戲內容:
MD鳥人戰機(Ex-Ranza)Hack無敵版Rom下載
MD鳥人戰機(Ex-Ranza)原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6/7/21

笑傲江湖之三國群英傳2MOD,金庸武俠改編系列遊戲!



【遊戲名稱】:笑傲江湖之三國群英傳2MOD
【其他名稱】:Swordsman
【遊戲類型】:金庸武俠小說笑傲江湖改編三國群英傳2MOD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性質】:PC綠色免安裝版,執行笑傲江湖之三國群英傳2MOD.exe即可
【檔案大小】:80.350 MB
【遊戲簡介】:
笑傲江湖之三國群英傳2MOD,金庸武俠改編系列遊戲!

笑傲江湖之三國群英傳2MOD,金庸武俠改編系列遊戲!

笑傲江湖之三國群英傳2MOD

三國群英傳2MOD有很多個版本,當然其中也有許多的武俠遊戲改編版MOD,而今天要分享的也是金庸大師的武俠小說改編的好玩三國群英傳2MOD系列:笑傲江湖,當然裡頭像是令狐沖、任螢螢、任我行、東方不敗、岳不群、風輕揚等等我們熟悉的武俠小說人物都會登場。

此外,這一個笑傲江湖武俠小說改編MOD難度上來說是比較高的,不過也非常適合老手或者喜歡具有挑戰性遊戲的玩家來試試,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神墓:三國群英傳2,玄幻小說改編同名MOD!



【遊戲名稱】:神墓:三國群英傳2
【其他名稱】:God Tomb
【遊戲類型】:玄幻小說改編同名MOD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免安裝綠色硬碟版、執行神墓:三國群英傳2.exe
【檔案大小】:57.571 MB
【遊戲簡介】:
神墓:三國群英傳2,玄幻小說改編同名MOD!

神墓:三國群英傳2,玄幻小說改編同名MOD!

神墓:三國群英傳2,玄幻小說改編同名MOD

神墓是一款網友依據同名玄幻小說改編而成的三國群英傳2MOD版本。

神墓是著名網路小說作者辰東的成名作,該書以主角辰南尋找萬年前愛人雨馨、追索神魔滅亡遺秘的行跡為線索,引出浩茫六道、天地棋局,演繹出一部充滿熱血、壯烈、凄美的傳奇,道說出無數英雄佳人的傳說,並對人性、社會、生命等元素進行了些許探討,令人讀後不僅為之感動激發,且餘味無窮,回思不斷,可謂網絡小說中優良之品。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Dos】元朝秘史,經典古代歷史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Dos】元朝秘史
【其他名稱】:Genchou-Hishi
【遊戲類型】:經典古代歷史策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元朝秘史.exe
【檔案大小】:3.050 MB
【遊戲簡介】:
【Dos】元朝秘史,經典古代歷史策略遊戲!

【Dos】元朝秘史,經典古代歷史策略遊戲!

【Dos】元朝秘史

元朝秘史是早期在Dos遊戲系統上一款很經典的策略遊戲,遊戲以古代中國歷史中的元朝,也就是成吉思汗、鐵木真的蒙古族擴張歷史為背景而製作,這款遊戲雖然是比較早期的策略遊戲,也是成吉思汗系列的前身,但是在遊戲性與元素的豐富性上卻是做得相當不錯,也廣受許多玩家的好評。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MD】蝙蝠俠與羅賓原版+生命武器全滿Hack版,同名電影改編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MD】蝙蝠俠與羅賓原版+生命武器全滿Hack版
【英文名稱】:The Adventures of Batman and Robin
【遊戲大小】:1.622 MB
【遊戲類型】:同名電影改編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繁中MD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蝙蝠俠與羅賓原版+生命武器全滿Hack版,同名電影改編動作遊戲!

【MD】蝙蝠俠與羅賓原版+生命武器全滿Hack版,同名電影改編動作遊戲!

【MD】蝙蝠俠與羅賓原版+生命武器全滿Hack版

MD蝙蝠俠與羅賓(The Adventures of Batman and Robin)是一款改編自熱門同名電影的電子遊戲,在世嘉MD主機上推出,這部電影在早期曾經風靡一時,而這款遊戲在90年代也是相當受到歡迎的熱門ACT動作遊戲,遊戲的主角蝙蝠俠與羅賓相信玩家也都非常熟悉。

下載遊戲內容:
MD蝙蝠俠與羅賓生命武器全滿Hack版Rom下載
MD蝙蝠俠與羅賓原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GBA】超人特攻隊+金手指+關卡密碼,Mr. Incredible-Kyouteki Under Minor Toujyou!



【遊戲名稱】:【GBA】超人特攻隊+金手指+關卡密碼
【其他名稱】:Mr. Incredible-Kyouteki Under Minor Toujyou
【遊戲類型】:經典ACT動作遊戲,超人特攻隊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英日文Rom
【遊戲平台】:GBA掌機模擬遊戲
【檔案大小】:5.656 MB
【遊戲簡介】:
【GBA】超人特攻隊+金手指+關卡密碼,Mr. Incredible-Kyouteki Under Minor Toujyou!

【GBA】超人特攻隊+金手指+關卡密碼,Mr. Incredible-Kyouteki Under Minor Toujyou!

【GBA】超人特攻隊關卡密碼
Level
1-1-1 MSW5
1-1-2 BK8V
1-2-1 69NN
1-3-1 GFVY
1-3-2 V34K

Level
2-1-1 NTX9
2-1-2 FJ!Z
2-1-3 58MS
2-2-1 V1GK
2-3-1 GCQY
2-3-2 RLC6
2-3-3 3X3B
2-4-1 ?76M
2-4-2 BG43
2-4-3 MR1?
2-5-1 59MT
2-5-2 VZGJ
2-5-3 GBQX

Level
3-1-1 9?HP
3-2-1 Z3LD
3-2-2 65NS
3-2-3 YVKK
3-2-4 KGTY
3-3-1 SRD6
3-4-1 Z3ZB
3-5-1 9?5M
3-5-2 FC73
3-5-3 NL2?
3-6-1 VXBG
3-6-2 57RR
3-6-3 YW7G
3-7-1 KHP2
3-7-2 313K

Level
4-1-1 ?!JT
4-2-1 FD!V
4-3-1 BMVX
4-4-1 3JFB
4-5-1 FXPZ
4-6-1 N7J9

【GBA】超人特攻隊金手指
M
90111620 0C047328
200C2000 34020064
200C2004 08090410
200C2008 A4820798
無敵HP
2023EE94 00000000

超能力無限
2024103C 08030800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超人特攻隊.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2016/7/20

殘唐五代傳之三國群英傳2,黃巢起義至陳橋兵變歷史改編MOD!



【遊戲名稱】:殘唐五代傳之三國群英傳2MOD
【其他名稱】:Can Tang Wu Dai
【遊戲類型】:黃巢起義至陳橋兵變歷史改編MOD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免安裝綠色硬碟版、執行殘唐五代傳之三國群英傳2MOD.exe
【檔案大小】:68.812 MB
【遊戲簡介】:
殘唐五代傳之三國群英傳2,黃巢起義至陳橋兵變歷史改編MOD!

殘唐五代傳之三國群英傳2,黃巢起義至陳橋兵變歷史改編MOD!

殘唐五代傳之三國群英傳2MOD

殘唐五代傳是一款由三國群英傳2所改編的歷史MOD,主要取材於殘唐五代史演義來製作各個劇本與人物,並且修改了大量的物品、武器與勢力的內容。

《殘唐五代史演義》又名《五代殘唐》,為《隋唐志傳》續書,明朝李卓吾批點本,八卷六十回。題“羅貫中編輯”,但似為明代後期無名氏作品,羅貫中原版僅存一些孤本。以編年體例,描述自黃巢起義至陳橋兵變止,這段時期的動盪興衰歷史。主要寫唐末和五代時期重大的政治、軍事鬥爭。

據新、舊《唐書》、《五代史》和民間傳說中的有關故 事寫成。小說在創作上仿傚《三國演義》,成就卻遜色得多。個別章節寫的比較生動。如李存孝和鐵槍王彥章的故事,都寫得虎虎有生氣。但全書平直粗陋,沒有什麼特色。《殘唐五代史演義》在民間流傳較廣,對後世小說、戲劇創作有一定影響。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FC】曹操傳吞食天地2亂世奸雄,曹魏版V1.36b威力加強版!



【遊戲名稱】:【FC】曹操傳吞食天地2亂世奸雄
【其他名稱】:天地を喰らうII 曹操傳吞食天地2亂世奸雄
【遊戲大小】:0.822 MB
【遊戲類型】:曹魏版V1.36b威力加強版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簡體中文Rom
【遊戲簡介】:
【FC】曹操傳吞食天地2亂世奸雄,曹魏版V1.36b威力加強版!

【FC】曹操傳吞食天地2亂世奸雄,曹魏版V1.36b威力加強版!

【FC】曹操傳吞食天地2亂世奸雄,曹魏版V1.36b威力加強版!

【FC】曹操傳吞食天地2亂世奸雄

曹操傳吞食天地2亂世奸雄是改版於原修改版的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V1.36b威力加強版而來的版本,而這個版本主角換成了曹操所屬的曹魏一方,從誅殺呂布、孫權到最後挑戰劉備統一天下,相當有挑戰性的一個版本!

曹操傳吞食天地2亂世奸雄遊戲特色:
  1. 本作是基於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威力加強版1.36B修改
  2. 本作劇情99%修改、不存在大耳傳任何痕跡、很多三國演義書中沒有的劇情與人物在這裡都有呈現
  3. 我方可用武將為曹操、曹洪、曹仁、關羽、張飛(此二人跑堂)、劉曄、李典(跑堂)、許褚(暫時跑堂)、典韋、張遼、司馬懿、蔡瑁(跑堂)、程昱、夏侯惇、夏侯淵、龐德、賈詡、荀彧、荀攸、郭嘉董昭、郭淮、文鴦、文虎、張郃、高覽、許攸、陳琳(孔璋)(還有兩個袁紹軍投降過來的忽略)、鍾會楊修、鄧艾、陳泰、公孫淵,大概這麼多
  4. 原作用信收得的周瑜、張昭、張弘改為張允、於禁、樂進、原作呂布戰改為關羽戰、因此關羽可用信收得、人物董昭、三國演義中並未提及、本作智力249、用弓。
  5. 本作地圖未變、流程為:滅呂布、退馬超、平張繡、赤壁之戰、荊州爭奪戰、討袁術、官渡之戰伐袁紹、誅劉備統一中國、本作中曹操並未稱帝。


曹操傳吞食天地2亂世奸雄流程大致同於V1.36b威力加強版,可直接參考此文「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V1.36b威力加強版」。

  • 載入遊戲後如果是亂碼,請按下以下方式處理:使用模擬器打開「【FC】曹操傳吞食天地2亂世奸雄」的ROM後,選擇「選項」一「遊戲選項」一「視頻模式」,選擇「PAL制」,重新載入Rom即可解決亂碼問題。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GBA】科拿米娃娃賽車(科納米哇哇賽車),Konami Wai Wai Racing Advance!



【遊戲名稱】:【GBA】科拿米娃娃賽車
【其他名稱】:科纳米哇哇赛车、Konami Wai Wai Racing Advance
【遊戲類型】:經典漫畫改編模你養成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掌機模擬遊戲
【檔案大小】:2.063 MB
【遊戲簡介】:
【GBA】科拿米娃娃賽車(科納米哇哇賽車),Konami Wai Wai Racing Advance!

【GBA】科拿米娃娃賽車(科納米哇哇賽車),Konami Wai Wai Racing Advance!

【GBA】科拿米娃娃賽車(科納米哇哇賽車)

科拿米娃娃賽車(科納米哇哇賽車、Konami Wai Wai Racing Advance)是一款設計專門給小朋友們玩的一款賽車競速遊戲。但是除了競速模式之外,還有像是新奇道具模式可以選擇,人物與賽車的設計都是非常可愛。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科拿米娃娃賽車(科納米哇哇賽車、Konami Wai Wai Racing Advance).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MD】音速小子3D原版+全關卡可選Hack版,Sonic 3D Blast!



【遊戲名稱】:【MD】音速小子 3D
【英文名稱】:Sonic 3D Blast
【遊戲大小】:5.935 MB
【遊戲類型】:音速小子系列3D立體遊戲
【遊戲語言】:繁中MD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音速小子3D原版+全關卡可選Hack版,Sonic 3D Blast!

【MD】音速小子3D原版+全關卡可選Hack版,Sonic 3D Blast!

【MD】音速小子3D原版+全關卡可選Hack版

音速小子3D(Sonic 3D Blast)是音速小子系列於1996年在Sega MD主機上推出的一款動作遊戲,這款遊戲的主角Sonic索尼克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這款音速小子3D節奏快速相當好玩,被許多人認為是最早期的3D立體遊戲,不過以當時的技術來說,應該可以算是2.5D。

下載遊戲內容:
MD音速小子3D原版Rom下載
MD音速小子3D全關卡可選Hack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Dos】妖擊隊:邪神降魔錄,對話類型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名稱】:【Dos】妖擊隊:邪神降魔錄
【遊戲類型】:對話類型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妖擊隊:邪神降魔錄.exe
【檔案大小】:4.472 MB
【遊戲簡介】:
【Dos】妖擊隊:邪神降魔錄,對話類型角色扮演RPG遊戲!

【Dos】妖擊隊:邪神降魔錄,對話類型角色扮演RPG遊戲!

【Dos】妖擊隊:邪神降魔錄

妖擊隊:邪神降魔錄與我們常見的回合制RPG角色扮演遊戲有所不同,這款遊戲的主要遊戲方式是對話,透過文字遊戲的方式來完成我們常見的RPG遊戲中的諸多操作,也算是一種相當新穎的玩法,遊戲中古香古色的拖影畫面,讓玩家在遊戲的同時感受一場懷舊之情,遊戲的主要劇情都鋪陳在遊戲的對白之中。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2016/7/19

【FC】亂世再臨:牛哥改強制會心最終版,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秦始皇亂世版!



【遊戲名稱】:【FC】亂世再臨:牛哥改強制會心最終版
【其他名稱】:天地を喰らう2 亂世再臨:牛哥改強制會心最終版
【遊戲大小】:0.823 MB
【遊戲類型】:吞食天地2之諸葛孔明傳亂世再臨版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簡體中文Rom
【遊戲簡介】:
【FC】亂世再臨:牛哥改強制會心最終版,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秦始皇亂世版!

【FC】亂世再臨:牛哥改強制會心最終版,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秦始皇亂世版!

【FC】亂世再臨:牛哥改強制會心最終版,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秦始皇亂世版!
【FC】亂世再臨:牛哥改強制會心最終版

亂世再臨:牛哥改強制會心最終版是一款由知名的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修改玩家牛哥所改編的一款吞2修改版,劇情大致描述在劉被統一天下之後,卻又遇到秦始皇率領大軍來犯,導致天下又進入亂世時期,遊戲大量的修改了各種人物、物品、道具、武器、劇情對話、地圖內容等等非常多的項目,新鮮的亂世再臨劇情值得一試哦!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楚漢英豪傳,秦末漢初楚漢歷史改編三國群英傳2MOD!



【遊戲名稱】:楚漢英豪傳
【其他名稱】:Chu Han Ying Hao
【遊戲類型】:秦末漢初楚漢歷史改編三國群英傳2MOD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免安裝綠色硬碟版、執行楚漢英豪傳.exe
【檔案大小】:33.277 MB
【遊戲簡介】:
楚漢英豪傳,秦末漢初楚漢歷史改編三國群英傳2MOD!

楚漢英豪傳,秦末漢初楚漢歷史改編三國群英傳2MOD!

楚漢英豪傳

1,劇本背景

從秦末陳勝吳廣起義到劉邦統一天下,共分5個時期,特別把漢朝建立到漢武帝前期的一些人物加入遊戲,如:李廣、衛青、霍去病、衛子夫、司馬遷、司馬相如、卓文君等,共400人物

2,遊戲時間問題

因為主程序鎖定了遊戲開始時間必須在185年之後,而楚漢戰爭是公元前的事,所以按照歷史時間來設定遊戲時間,會造成各個劇本混亂,已經死掉的人物還會繼續出現,而第5劇本的人物卻怎麼都搜不到,一直沒找到主程序的修改語句,所以這個問題只能擱置著,有待xyc來解決

在本遊戲裡,把“西元”改為“楚漢”,本遊戲的時間,僅為虛擬時間,而非歷史時間

3,特別增加了一位君主“奧丁”,智力100,武力體力技力都是10,只能守城搞開發,旗下一員女將,就是大名鼎鼎的飛雪妹妹,呵,大家可要善待哦

另有陳俊彥、夏迎春、蟈蟈、沒有心情,在南方玩著呢

4,武將技

“鬼哭神號”改為“萬人敵”,項羽獨有
“天地無用”改為“韓信用兵”,韓信獨有

5,兵種及陣型

剛出場人物的兵種、陣型都為單一

6,武器

通用武器:

直劍
短錐槍
銅投
眉尖刀
吳鉤
鉤鐮槍
蛇矛
鳳嘴刀
青銅劍
馬叉
鈹   
鐵蒺藜
銅長刀
弧月刀
月牙戟

××以下武器為特殊武器onlyone,使用等級1××    帶**號的為在野武器

**寒月刀**
**金錯刀**
**鳴鴻刀**
赤霄劍      劉邦           
開山斧      酈商
湛盧劍      范增
**破虜槍**
兩刃斧      龍且
鐵鉞戟      周勃
三尖刀      鍾離昧
虎魂戟      灌嬰            
古錠刀      曹參
點金槍      蒲將軍
雙鐵戟      季布
狼牙棒      莫頓單于
龍淵劍      陳平           
七星劍      張良
太阿劍      韓信
畫桿描金戟  章邯
潑風大刀    樊噲              
雷霆戰槌    英布             
鐵脊蛇矛    彭越           
**紫龍戟**                  
**乾坤矛**                  
**青龍刀**              
方天霸王戟   項羽            
**軒轅神劍**     

7,物品

飛刀         
流星錘       
鵲弓         
孫子兵法     

太公兵法     
文王神卦     
鬼谷子       

右將軍符     
左將軍符     
後將軍符     
前將軍符     

衛將軍符     
車騎將軍符   
驃騎將軍符   

封神策        
本經陰符七術  
易經          
黃帝內經      
日月魔經      

大將軍符      
開府相印      
傳國玉璽      

8,坐騎

黃鬃馬         <速度+1>      
褐鬃馬         <速度+5,HP+5>
鐵騎馬         <速度+10,HP+10>
金甲馬         <速度+15,HP+15>
**白龍**       <速度+30,HP+20>
**赤煙**       <速度+30,HP+25>
**踏雪**       <速度+35,HP+30>
**汗血**       <速度+40,HP+35>
烏椎           <速度+45,HP+40>項羽坐騎
**玄冥幻影**   <速度+50,HP+50>

9,特殊軍師技

韓信、張良、陳平、蕭何、范增、劉邦、蒯通等高智力軍師都有

10,大地圖

繼續採用飛雪的隋唐大地圖,並根據楚漢時期的情況,調整了大多數地名


上一個版本,因為時間倉促,沒來得及仔細測試,存在不少問題。這幾天重新進行了修改調整,希望能少些問題,多些滿意。

本次主要修改內容如下:

1,主程序
修復了恢復技力無效、鐵騎馬附帶恢復體力的錯誤
增加了招降難度,忠誠值必須低於30才會被招降
提高了單挑的成功機率
鎖定電腦士氣

2,劇本
減少了第二時期,楚(項梁)勢力的登場人數
稍微更改了第三時期的勢力地圖,穎川由項羽占領,太原由張耳占領,完成對司馬卬、審陽的包圍,設置韓王信為在野。有SM癖好的兄弟,可以選擇第二時期的韓成,第三時期的韓成、司馬卬、審陽,第四時期的韓王信開局

3,人物
調整了項羽的軍師技順序,調整了蕭何、周昌的軍師技、角裡先生、龍且的武將技,周勃的武將技由7個增為8個,韓信的武力由85降為80,更新了周苛、陳俊彥、霍去病的頭像,另外還有少數幾個配角人物,做了些調整,恕不一一列出
對幾位女將,作了不同程度的增強

4,兵符、陣法
取消了兵符、陣法的搜索,為以後增加武器、物品、坐騎留下空間,同時也從兵種、陣法相剋方面增加了一些難度
將主力武將、軍師的兵符、陣法增為兩個,其餘人物仍為一個

5,物品
重新調整了物品的效能,大大降低了威力,具體如下:

飛刀         
流星錘       
雕弓         
孫子兵法     

太公兵法     
文王神卦     
鬼谷子       

右將軍符     
左將軍符     
後將軍符     
前將軍符     

衛將軍符     
車騎將軍符   
驃騎將軍符   

封神策        
本經陰符七術  
易經          
黃帝內經      
日月魔經      

大將軍符      
開府相印      
傳國玉璽      

6,坐騎
經過兩天的摸索研究,成功移植了群3中的兩隻大象、四匹馬、一隻老虎,一頭牛,分別是:猛■象、劍齒象、步景馬、雷首馬、烏騅馬、赤煙馬、玄虎、青牛。因為PS水平有限,虎和牛不是太逼真,將就著用吧
通過修改shp文件頭的方式,修正了“胭脂馬”的位置偏移問題,現已可以正常使用。漂亮的粉紅色小馬,女將專用,男人及人妖勿近,呵

黃鬃馬         <速度+1>         1級     
褐鬃馬         <速度+5,HP+5>   10級
黑鬃馬         <速度+10,HP+10> 20級
鐵騎馬         <速度+15,HP+15> 30級
金甲馬         <速度+20,HP+20> 40級 
**青牛**       <速度+1,HP+30>
**玄虎**       <速度+1,STR+20>
**猛■象**     <速度+1,HP+30>
**劍齒象**     <速度+1,HP+40>
**白龍**       <速度+30,HP+30>
**胭脂**       <速度+30,HP+30>
**踏雪**       <速度+35,HP+35>
**汗血**       <速度+35,HP+35>
**步景**       <速度+40,HP+40>
**雷首**       <速度+40,HP+40>
**烏椎**       <速度+45,HP+45>項羽坐騎
**赤煙**       <速度+45,HP+45>
**玄冥幻影**   <速度+50,HP+50>

7,隱藏屬性
方天霸王戟    (快速集氣)
軒轅神劍      (快速集氣,幾率封武將技)
日月魔經      (減緩集氣)
傳國玉璽      (自動恢復技力)
赤煙馬        (金蟬脫殼)
玄冥幻影      (金蟬脫殼,自動恢復體力)

特別說明:玄冥幻影、胭脂馬、畫桿描金戟、太阿劍、點金槍、三尖刀、虎魂戟、古錠刀、金錯刀、寒月刀的圖片素材,由飛雪設計製作。感謝飛雪的無私奉獻

調整項羽的第二軍師技為增加體力高,第三軍師技為保留氣力高
更換了飛雪的裝備
更換了陳俊彥的頭像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GBA】人型電腦天使心:只屬於我的人+金手指+攻略!



【遊戲名稱】:【GBA】人型電腦天使心:只屬於我的人+金手指+攻略
【其他名稱】:ちょびっツ
【遊戲類型】:經典漫畫改編模擬養成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掌機模擬遊戲
【檔案大小】:5.241 MB
【遊戲簡介】:
【GBA】人型電腦天使心:只屬於我的人+金手指+攻略!

【GBA】人型電腦天使心:只屬於我的人+金手指+攻略!

【GBA】人型電腦天使心:只屬於我的人金手指
金錢 03002E55:000182B8
知能度 03002E46:28
感情度 03002E47:28
信賴度 03002E48:28

早操正確率 02014733:08
早操等級 02014735:xx

附加項開啟 0200DDB5:01
全服裝
43003A44 1111
00000012 0001
全CG
4300398C 1111
00000090 0001
全追憶
43003CBC 0101
0000000A 0001

【GBA】人型電腦天使心:只屬於我的人攻略
----------------------------- 
1 人物介紹 (BY Creckly) 
-----------------------------  


◇ 本須和 秀樹  

  和景太郎一樣的大考落榜生(…雖然說後來景太郎考上東大了^),平日只有靠打工維生。某日幸運 
女神不經意斜了一下眼,正好瞄在本須和秀樹身上。在一個垃圾存放點,秀樹撿到了一個還很新的人形 
電腦。這個少女型電腦非常的可愛,而秀樹也無法將她和其它電器一同看待,但是撿到的東西就不會完 
美,她只會說"嘰"這個字,更另人驚訝的是,她竟然沒有硬盤!這個與眾不同的電腦漸漸顯視出特殊的 
能力,也漸漸引出了麻煩(良由起誘拐,全市電腦癱瘓等)善良的秀樹不忍丟下她,於是開始了與她的同 
居生活(…)在這之後,又有怎樣的新展開呢?(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Zeous: 良由起,就是港版動畫翻譯的龍二)  

◇ 嘰(ちぃ)  

  神秘的人形電腦。因為只會說“嘰”,所以被秀樹起名為嘰。有關她的一切對本須和來講都是一個謎 
(當然也包括開關的位置^)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被製造出來的目的是為了尋找 “唯一的人”,證明“ 
電腦也有獲得幸福的權力”,並且實驗人類與電腦之間能否有無欲無求的愛情(……)另外,在她閉上眼 
睛時,總會出現一個和她幾乎一模一樣的人,那個人似乎知道嘰的過去……?雖然嘰有人類無法比及的能 
力,但是正因為是電腦,才有“能做到的事情”和“無法做到的事情”,這也是原作中的主題之一。  

◇ 日比谷 千歲  

  秀樹的女房東。似乎對嘰有某種特別的關愛,經常照顧嘰。看過原作的人都知道吧,因為千歲的身份 
不好定位,所以不再贅述。 
  (Zeous: 千歲嚴格地講是一個研究人員,當年在秘密組織開發新型人型電腦的時候和合作者發生分歧 
      於是和丈夫一起離開組織,獨立開發了Chobits系列,目前所知有兩部……)  

◇ 新保 弘  

  秀樹的鄰居,同為大學落榜生,經常給秀樹出餿主意(……)有一台可愛但煩人的筆記本電腦(雖然 
和他挺配的……)新保豐富的電腦知識對於門外漢秀樹來說無疑是最好的幫手。  

◇ 小李(すもも)  

  新保的筆記本電腦,可愛但很麻煩(……),每天的早操就是由她帶領,被設定了“在待機狀態跳舞” 
的指令。 
 (Zeous:日文音譯就是絲茉茉了;她是一個功能齊全的個人電腦,可以執行收發電郵、上網、電話等)  

◇ 國分寺 稔  

  秀樹的近鄰,家境良好。雖然只是國中一年級生,但已能自製電腦(秀樹好差……)雖然對電腦有著超 
於常人的理解與掌握,但由於是個有錢人,秀樹似乎更喜歡求助於新保。對自製電腦柚姬有特殊的感情。  

◇ 柚姬  

  國分寺的自製電腦,被製成國分寺姐姐的樣子。因為這一點,她一直以為自己是替代品,一直活在國分 
寺姐姐的影子裡。但其實國分寺是“因為柚姬,所以喜歡柚姬。柚姬不是其他什麼人的替補,而是獨一無 
二的,對我來講最特別的。我……喜歡柚姬。”(唉~唉~終於坦誠相對的兩人,其間經過的時間也未免  太漫長了吧!祝願有情人天長地久!)  

◇ 清水 多香子  

  秀樹在預備校的老師。秀樹一開始嚮往的女人(……)而她對秀樹的態度似乎也有一點曖昧……?對於 
“有樣學樣”的嘰來說,在某方面,清水也是個不錯老師^  

◇ 大村 裕美  

  非常早熟的上圍傲人的女孩子(原文如此……)遊戲中是秀樹所打工酒店老闆的女兒。原作中非常可愛 
,遊戲版魅力減弱不少。非常率真,在我們的主人公秀樹盯著她的胸部時……此劇情請見原作(原文譯時 
稍刪改,表874偶-_-│││)  

◇ 植田 弘康  

  歐風果子店的店長,曾經和人型電腦結婚,後來她因硬盤損壞已失去記憶,卻在最後救了植田一命。此 
後植田一直沒有使用其他人型電腦,直到嘰的出現。他在嘰失蹤的時候鼓勵秀樹,在日常生活中亦是一個 
可靠的人。  

 (Zeous:主要人物的介紹就這些了,至於龍二等大家可以參考原畫。)  

----------------------- 
2 結局入手法 
-----------------------  

 我說說結局的拿法(有錯誤請修正!),倒著講:  

 結局10:不要提升任何數值,就是MISS所有體操的步法,不理會嘰的提問,一般的對話都不要講給嘰好 
     感的話,也就是最悲慘的結局,黑嘰…… (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結局09:提升數值,但總星數4~6,最終選項選第2個,嘰獨自生活…… 
 結局08:條件和上面類似,最終選項選第一個,嘰又被扔在垃圾堆中等待有能力的新主人…… 
 結局07:星數總數6以上,最終選項選第一 個,嘰失蹤……(離家出走好了) 
 結局06:星數總數9以上,13日目夜在ガブ城ヶ崎發生網絡遊戲事件,嘰的特寫2 
 結局05:星數總數8以上,沒有重點去某個地方(就是亂走啦),大家在海灘玩! 
 結局04:星數總數8以上,重點去歐風果子店及遇見植田店長,制服嘰的特寫! 
 結局03:星數總數8以上,重點去自己家及遇見日比谷千歲,秀樹和嘰的特寫1(做兄妹……) 
 結局02:星數總數8以上,重點去關預備校及遇見新保弘、清水多香子,秀樹和嘰的特寫2(連嘰都過的 
     數學考試,秀樹還是過不到……) 
 結局01:星數總數10以上,重點……只要盡量避開其它人就可以了,照顧嘰的事全部拜託絲茉茉,秀樹 
     和嘰的特寫3(哈,戀人!)  


----------------------- 
3 服裝入手法 
-----------------------  

 01衣-Tツャツ     :自動入手 
 02衣-茶のワソピ-ス  :2日目或3日目朝去ガブ城ヶ崎自動入手 
 03衣-よろこんでの制服 :3日目晝去酒店,回答嘰的問題選第3項。 
 04衣-體操服      :4日目朝去ガブ城ヶ崎,回答嘰的問題選第3項。 
 05衣-チロルの制服   :5日目朝去歐風■子店,回答嘰的問題(要有正解音)。 
 06衣-セ-ラ-服    :6日目朝在ガブ城ヶ崎遇見日比谷千歲 
 07衣-水著       :8日目發生海邊事件或結局5 
 08衣-丸襟のワソピ-ス :7日目夜及8日目發生大掃除事件 
 09衣-ちぃの服     :11日目朝在ガブ城ヶ崎遇見日比谷千歲 
 10衣-パヅャマ A    :?日目在公園由新保弘給你 
 11衣-パヅャマ B    :網絡商店有售 (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12衣-パヅャマ C    :網絡商店有售 
 13衣-割烹著      :網絡商店有售 
 14衣-リボソのワソピ-ス:10日目夜讓清水多香子照顧嘰 
 15衣-セクツ-な服   :網絡商店有售 
 16衣-浴衣       :結局3  


----------------------- 
4 地圖(日文版) 
-----------------------  

┏━━━━━┯━━━━━━━━━━━━━━━━━━━━━━━━━┓ 
┃ちぃ的衣服│┌————┐          ┌———————┐┃
┠—————┤│ 公 園 │          │  國分寺邸  │┃ 
┃網絡商店 │└————┘┌——————┐  └———————┘┃ 
┗━━━━━┪      │ ガブ城ヶ崎 │           ┃ 
      ┃      └——————┘     ┌————┐┃ 
      ┃            ┌————┐ │■予備校│┃ 
      ┃┌———┐       │Dukl│ │    │┃ 
      ┃│居酒屋│       │ yon│ └————┘┃ 
      ┃│よろこ│┌———┐  └————┘       ┃ 
      ┃│ んで││ 山谷 │┌————┐   ┌————┐┃ 
      ┃└———┘│ 書店 ││歐風■子│   │■  前│┃ 
      ┃     └———┘│ チロル │   │    │┃ 
      ┃          └————┘   └————┘┃ 
      ┗━━━━━━━━━━━━━━━━━━━━━━━━━┛  

 備註: 
 ちぃ的衣服:可以讓嘰換裝; 
 網絡商店 :在特定條件下出現。  


----------------------- 
5 操作指南&其他 
-----------------------  

基本操作:  

 標題畫面下按START,出現主選單,依次是開始遊戲、讀取存檔、OPTION(此項在通關一次後出現) 
 上下鍵或左右鍵選擇,A鍵確定選項,按住B鍵不放是快速對話(回自動略過嘰的提問) 
 存檔:基本上每日只有一次存檔機會,一般在晚上。存檔後按下可以查看嘰的資料。 
 體操:只要按著屏幕的指示按相應的鍵即可。(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當嘰發出疑問,就是她的頭像旁邊出現雲形對話框的時候按R鍵可以回答嘰的提問,影響成長度。  

其他:  

 2日目後每天早上すもも(絲茉茉)都會問你做不做早操,第一選項是做,第二選項是繼續睡覺。  
 知能度達到1星就可以去 歐風■子「チロル」 打工。(注意時間) 
 信賴度過3星,嘰發問的時候是叫“秀樹”。 
 在網絡商店為嘰買服裝將增加感情度。 
 在看CG的地方對著該CG按SELECT鍵,就會有取得方法 (BY Toshi)(Zeous:只是部分可以) 
 網絡商店的出現:個人認為是2周目後8日目發生特殊事件,之後可出現。  

(BY Creckly) 
網路商店的出現,只要在之前一次在予備校被新保問起小嘰的衣服怎麼買時選第1項就有可能在第8日出現 
體操時,第一個可加智能度, 
第二個加信賴度, 
第三個戀愛度!!! 
不過增加幅度較小,但只要天天做就行!!!不推薦做幾天第1個又做幾天第2個. 

----------------------- 
6 流程(99%) 
-----------------------  

注意:能力所限,只列出99%可以訪問的地方;所有地名以日文為主,人名以港版翻譯為主。 
   在加入“入手CG”的時候本人只是按照記憶來做的,請修正錯誤!另,如無特殊說明均不做早操。 
   重複:すもも=絲茉茉,ちぃ=嘰  

------------------------------------------------------------------------------------------- 
 時間  │  地點  │  人物  │             備註 
------------------------------------------------------------------------------------------- 
 序章    ———   秀樹、ちぃ  入手CG:1~9 
------------------------------------------------------------------------------------------- 
1 日目 晝  國分寺邸   國分寺稔   入手CG:10~19 
    ------------------------------------------------------------------------------------ 
    夜  ガブ城ヶ崎  日比谷千歲  入手CG:20 
------------------------------------------------------------------------------------------- 


回覆舉報|3樓2005-07-08 13:16贊

£天使之心£
打工妹抖7
2 日目 朝   ———  ———     入手CG:105 選第2項做操通過發生 
    ------------------------------------------------------------------------------------ 
    晝  ■予備校   清水多香子  ちぃ發問 入手CG:22(如果回答ちぃ發問將得不到) 
      ガブ城ヶ崎  日比谷千歲  ちぃ發問 2號衣服入手 入手CG:21 23 
                           (如果回答ちぃ發問將得不到21) 
    ------------------------------------------------------------------------------------ 
    夜  居酒屋    大村裕美   ちぃ發問 入手CG:24 
------------------------------------------------------------------------------------------- 
3 日目 朝  ガブ城ヶ崎  日比谷千歲  ちぃ發問 2號衣服入手(2日目去■予備校) 
                    入手CG:21 23(如果回答ちぃ發問將得不到21) 
      ■予備校   清水多香子  ちぃ發問      (2日目去ガブ城ヶ崎) 
                    入手CG:22(如果回答ちぃ發問將得不到) 
    ------------------------------------------------------------------------------------ 
    晝  ガブ城ヶ崎  日比谷千歲 
      國分寺邸   國分寺稔 
      居酒屋    店長     ちぃ發問,選第三項得到3號服裝。 
    ------------------------------------------------------------------------------------ 
    夜  ガブ城ヶ崎         讓絲茉茉照顧嘰,體操都過的話得到CG 106 
------------------------------------------------------------------------------------------- 
4 日目 朝  ガブ城ヶ崎  日比谷千歲  ちぃ發問,選第三項得到4號服裝 
      ■予備校   新保弘 
      ■前     清水多香子  (3日目 在電話裡答應清水多香子)入手CG:25 
    ------------------------------------------------------------------------------------ 
    晝  ガブ城ヶ崎         讓大村裕美照顧嘰,ちぃ發問 
                    讓國分寺稔照顧嘰,選第3項入手CG:26 
                    讓絲茉茉照顧嘰,體操都過的話得到CG 107 
    ------------------------------------------------------------------------------------ 
    夜  ガブ城ヶ崎  日比谷千歲  ちぃ發問 
      居酒屋    大村裕美 
------------------------------------------------------------------------------------------- 
5 日目 朝  公園     柚姬     ちぃ發問 
      歐風■子   植田弘康   ちぃ發問但回答嘰的問題將讓嘰在店裡打工 入手CG:27 
      ■前     清水多香子 
    ------------------------------------------------------------------------------------ 
    晝  公園     大村裕美+柚姬 入手CG:30 31 
      ■予備校   新保弘 
      居酒屋    店長     選第3項入手CG 28 29 
      國分寺邸   國分寺稔   入手CG:32 (4日目在電話中答應新保去國分寺家) 
    ------------------------------------------------------------------------------------ 
    夜  ガブ城ヶ崎         讓新保弘照顧嘰會得到CG 33 34 
                    備註:本日讓嘰著3號服裝可能發生CG 35 
------------------------------------------------------------------------------------------- 
6 日目 朝  ガブ城ヶ崎         讓絲茉茉照顧嘰會得到CG 36     ------------------------------------------------------------------------------------     晝  ガブ城ヶ崎  日比谷千歲  (選第二項答應晚上將去不到ガブ城ヶ崎)       ガブ城ヶ崎  嘰      入手CG:37 38(之前讓嘰去歐風■子店打工)       山谷書店   店長     ちぃ發問       ■前     大村裕美   入手CG:39     ------------------------------------------------------------------------------------     夜  居酒屋    店長     ちぃ發問       山谷書店   柚姬     (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歐風■子   植田弘康   (嘰打工後;正解是答應以後都讓嘰幫店長手)       ガブ城ヶ崎  日比谷千歲  CG 40,6號服裝入手(晝必須去ガブ城ヶ崎) ------------------------------------------------------------------------------------------- 7 日目 朝  國分寺邸   國分寺稔   ちぃ發問 CG 41       ■予備校   清水多香子       山谷書店          買繪本,消費4000日圓 CG 42 43       ■前     植田弘康   ちぃ發問(6日夜去果子屋並答應嘰做幫手)     ------------------------------------------------------------------------------------     晝  山谷書店   國分寺稔   ちぃ發問       ■前     新保弘    選第3項入手CG 44     ------------------------------------------------------------------------------------     夜  ガブ城ヶ崎  清水多香子  入手CG:45 46 47(之前的電話不是選第一項!)       國分寺邸   國分寺稔   (之前的電話選第一項!以下2個相同條件!)       居酒屋    店長     ちぃ發問       ■前     植田+書店老闆 備註:此時的信賴度若是1星,8日目將不發生特殊事件;2星發生海灘事件;3星發生大掃除事件 或嘰虛弱事件,前者是去國分寺邸,後者是去居酒屋。 ------------------------------------------------------------------------------------------- 8 日目 朝  海邊            海灘事件(前一晚清水多香子沒來秀樹家)水著入手,注意此                     劇情會占去一日的時間。遊戲2周目以後,第九日出現網絡商                     店)入手CG:48 49 50 51 52     ------------------------------------------------------------------------------------     朝  ガブ城ヶ崎         大掃除事件,嘰拿到8號衣服 (前一晚清水多香子沒來秀樹家                     ;此時總星數不低於7;此劇情同樣占去一日的時間;遊戲2                     周目以後,第九日出現網絡商店)入手CG 66 53~56 或 57                     (選第1項得53~56,選第2項得57)     ------------------------------------------------------------------------------------     朝  居酒屋         嘰虛弱事件,信賴度大於3,此劇情同樣占去一日的時間;                     入手CG:58~62                     備註:以上的行程以7日夜的訪問地點為變數。     ------------------------------------------------------------------------------------
 朝  ガブ城ヶ崎  清水+日比谷       ガブ城ヶ崎  日比谷千歲  體操都過會得到CG 109       ■予備校   清水多香子  體操都過會得到CG 110     ------------------------------------------------------------------------------------     晝  DUKLYON   國分寺稔   體操都過會得到CG 112       居酒屋    大村裕美   體操都過會得到CG 111 ??? ??? 入手CG 113     ------------------------------------------------------------------------------------     夜  ガブ城ヶ崎         體操都過得CG 114(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9 日目 朝  公園     國分寺稔   ちぃ發問       ■前     新保弘    ちぃ發問     ------------------------------------------------------------------------------------     晝  ガブ城ヶ崎         讓絲茉茉照顧嘰,體操都過的話得到CG 115       ガブ城ヶ崎         入手CG:65(之前答應讓嘰幫植田店長)     ------------------------------------------------------------------------------------     夜  DUKLYON   新保弘    (6 日目的電話 答應新保弘的邀請)       公園     大村裕美   ちぃ發問       山谷書店   店長     ちぃ發問 ------------------------------------------------------------------------------------------- 10日目 朝  公園     柚姬     之後的行程有影響       ■予備校   新保弘    體操都過會得到CG 116       歐風■子         (之前答應讓嘰幫植田店長的話將去不了這個地方!)     ------------------------------------------------------------------------------------     晝  國分寺邸   柚姬     (朝去公園在選項裡選家行)       山谷書店   柚姬     (朝走公園在選項裡選山谷書店)       DUKLYON   國分寺稔   (朝去公園在選項裡選DUKLYON)       居酒屋    大村裕美   ちぃ發問       ■前     龍二     ------------------------------------------------------------------------------------     夜  ガブ城ヶ崎         給清水多香子照顧嘰會入手14號服裝                     給絲茉茉照顧嘰,體操都過的話得到CG 117 ------------------------------------------------------------------------------------------- 11日目 朝  ガブ城ヶ崎         給絲茉茉照顧嘰會得到CG 67     ------------------------------------------------------------------------------------     晝  ガブ城ヶ崎  日比谷千歲  9號服裝入手       ガブ城ヶ崎        (之前答應讓嘰幫植田店長)       公園     國分寺稔   (之前總星數8以上,10日目陪同柚姬去DUKLYON找稔)                     入手CG:68 69 70     ------------------------------------------------------------------------------------     夜  ガブ城ヶ崎  大村裕美   入手CG 73(嘰沒有在果子屋打長工)       DUKLYON   國分寺稔       居酒屋    大村裕美   入手CG 71       國分寺邸   柚姬     入手CG 72(晝的時候去公園)

------------------------------------------------------------------------------------------- 12日目 朝  ■予備校   新保弘       山谷書店   國分寺稔   ちぃ發問,選第1得CG 74,選第2得CG 75,選第3得CG 76       ■前     植田弘康   (之前答應讓嘰幫植田店長)     ------------------------------------------------------------------------------------     晝  ガブ城ヶ崎  貓       山谷書店   龍二     (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前     大村裕美   ちぃ發問 入手CG 77       歐風■子   植田弘康   ちぃ發問(之前在■前遇見店長)     ------------------------------------------------------------------------------------     夜  ガブ城ヶ崎         給清水多香子照顧嘰,如果穿著14號服裝會得到CG 78 ------------------------------------------------------------------------------------------- 13日目 朝  居酒屋    大村裕美       ■前            ちぃ發問       歐風■子   植田弘康   ちぃ發問(之前答應讓嘰幫植田店長)     ------------------------------------------------------------------------------------     晝  ガブ城ヶ崎         讓國分寺稔照顧嘰可以得到CG 79(11日目晝去公園)     ------------------------------------------------------------------------------------     夜  國分寺邸   國分寺稔   ちぃ發問       山谷書店   日比谷千歲  入手CG:80 81 (之前多遇見日比谷)       ガブ城ヶ崎  新保弘    玩遊戲(條件不明;之後記錄的星數:知能度4星;感情度7星                     ;信賴度2星)入手CG:82~86 ------------------------------------------------------------------------------------------- 14日目 朝  ガブ城ヶ崎  日比谷千歲  (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ガブ城ヶ崎 入手CG:87       ■前     新保弘    入手CG:88     ------------------------------------------------------------------------------------     晝  國分寺邸   國分寺稔       山谷書店   店長     買繪本 入手CG 89 (選第2項)       公園     植田+大村裕美(之前都遇見植田店長)       ガブ城ヶ崎         入手CG:87     ------------------------------------------------------------------------------------     夜  ■前     嘰      最終選項!選第一個一定是Bad end,選第二個不一定。                     入手CG:63 88 90,其它的結局自動發生。 -------------------------------------------------------------------------------------------  結局01               入手CG:91 92 93 94  結局02               入手CG:———  結局03               入手CG:95 96  結局04               入手CG:———  結局05               入手CG:102 103 104  結局06               入手CG:97 99  結局07               入手CG:———  結局08               入手CG:———  結局09               入手CG:———
結局10               入手CG:100 101 ------------------------------------------------------------------------------------------- 備註:還有幾個劇情沒有發生,例如新保弘在公園送服裝給嘰。CG 35 113不記得如何入手……       ------------------------        7 非完美存檔下載       ------------------------ 小弟不才,發個存檔給需要的朋友,存檔的格式為SAV,對應VBA,使用時只要在菜單 File>Import>Battery File (中文參考:文件>導入>電池記憶文件)中選擇載入即可。 存檔內容:全結局,除3,4號的服裝其他服裝入手,CG完成度87%,遊戲中的第3個存檔可以作為 新遊戲的開始(節省時間)。(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點擊這裡下載 《想要的加我,我會發給你的》       ------------------------        8 CG入手法(BY Creckly)       ------------------------ 以下如有錯誤請見諒並幫忙改正. ----------------------------------------------------------------------------------------  01-24 │ 遊戲前三日正常(必定)入手. ----------------------------------------------------------------------------------------  21   │ 和日比谷初次對話時不理會嘰的提問 ----------------------------------------------------------------------------------------  22   │ 和清水初次對話時不理會嘰的提問 ----------------------------------------------------------------------------------------  25   │ 3日目夜答應清水.次日自動發生. ----------------------------------------------------------------------------------------  26   │ 4日晝在家把嘰給國分寺照顧選第二項. ----------------------------------------------------------------------------------------  27   │ 5日朝去歐風葉子(條件智能度兩星) ----------------------------------------------------------------------------------------  28,29 │ 5日晝去酒店選第三項 ----------------------------------------------------------------------------------------  30,31 │ 4日沒有答應新保去國分寺家,5日去公園. ----------------------------------------------------------------------------------------  32   │ 4日答應新保去國分寺家,5日晝發生. ----------------------------------------------------------------------------------------  33,34 │ 5日夜把嘰給新保照顧.(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  35   │ (再汗,也是5日發生,條件不明) ----------------------------------------------------------------------------------------  36   │ 將嘰交給すもも(絲茉茉)照顧,對話選“洗面器中”自動入手,參照上面的功略 ----------------------------------------------------------------------------------------  37,38 │ 5日朝時讓嘰去歐風葉子打工. ----------------------------------------------------------------------------------------  39   │ 6日晝,去站前發生. ----------------------------------------------------------------------------------------  40   │ 6日晝去秀樹所住公寓,答應日比谷邀請.6日夜發生. ----------------------------------------------------------------------------------------
41   │ 7日朝去國分寺家發生. 
---------------------------------------------------------------------------------------- 
 42,43 │ 7日朝去書店發生. 
---------------------------------------------------------------------------------------- 
 44   │ 7日晝去車站,選第3項發生. 
---------------------------------------------------------------------------------------- 
 45-47 │ 7日夜答應清水. 
---------------------------------------------------------------------------------------- 
 48-52 │ 發生游泳事件.(參見功略) 
---------------------------------------------------------------------------------------- 
 53-56 │ 發生掃除事件選第一項. 
---------------------------------------------------------------------------------------- 
 57   │ 發生掃除事件選第2項. 
---------------------------------------------------------------------------------------- 
 58-62 │ 8日.條件信賴度至少3星.注意此劇情會占用一天的時間,也就是說,不能讓嘰去奇羅露打工 
---------------------------------------------------------------------------------------- 
 63   │ 最終日入手(一定) 
---------------------------------------------------------------------------------------- 
 64   │ 結局2時自動發生. 
---------------------------------------------------------------------------------------- 
 65   │ 嘰打工後9日晝去家,然後自動去的歐風葉子(之前嘰去了果子店打工) 
---------------------------------------------------------------------------------------- 
 66   │ 同53-57(不論選那個選項,這是在之前,只要發生事件就一定有^) 
---------------------------------------------------------------------------------------- 
 67   │ 11日目朝給小李照顧嘰. 
---------------------------------------------------------------------------------------- 
 68-70 │ 11日晝去公園發生. 
---------------------------------------------------------------------------------------- 
 71   │ 11日夜去酒店發生.(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 
 72   │ 11日夜去國分寺邸. 
---------------------------------------------------------------------------------------- 
 73   │ 11日夜去家(成崎). 
---------------------------------------------------------------------------------------- 
 74   │ 12日朝去書店選第1項. 
---------------------------------------------------------------------------------------- 
 75   │ 12日朝去書店選第2項. 
---------------------------------------------------------------------------------------- 
 76   │ 12日朝去書店選第3項.(強烈推薦此項!!看看嘰的造型吧,CLAMP的惡搞本領真不是蓋的!!) 
---------------------------------------------------------------------------------------- 
 77   │ 12日晝去車站. 
---------------------------------------------------------------------------------------- 
 78   │ 12日夜把嘰托給清水照顧穿14號衣. 
---------------------------------------------------------------------------------------- 
 79   │ 13日晝去國分寺邸.(條件:平時盡量多和國分寺在一起) 
---------------------------------------------------------------------------------------- 
 80,81 │ 13日夜去書店.(條件:多和日比谷) 
---------------------------------------------------------------------------------------- 
 82-86 │ 13日夜在家發生. 
---------------------------------------------------------------------------------------- 
 87   │ 11日夜去家. 
---------------------------------------------------------------------------------------- 
 88   │ 14日朝去車站或14日夜自動發生. 
---------------------------------------------------------------------------------------- 
 89   │ 14日晝去書店選第2項. 
---------------------------------------------------------------------------------------- 
 90   │ 14日夜必發生. 
---------------------------------------------------------------------------------------- 
 91-94 │ 結局1時自動發生. 
---------------------------------------------------------------------------------------- 
 95,96 │ 結局3時自動發生. 
---------------------------------------------------------------------------------------- 
 97-99 │ 結局6時自動發生.(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 
 100,101│ 結局10時自動發生. 
---------------------------------------------------------------------------------------- 
 102-104│ 結局5時自動發生. 
---------------------------------------------------------------------------------------- 
 105   │ 2日朝選第2項做操通過發生. 
---------------------------------------------------------------------------------------- 
 106   │ 3日目夜把嘰給小李照顧做操通過發生. 
---------------------------------------------------------------------------------------- 
 107   │ 4日晝在家把嘰給小李照顧做操通過. 
---------------------------------------------------------------------------------------- 
 108   │ 5日晝在國分寺家體操通過. 
---------------------------------------------------------------------------------------- 
 109   │ 8日朝去家做操通過時. 
---------------------------------------------------------------------------------------- 
 110   │ 8日朝去予備校做操通過. 
---------------------------------------------------------------------------------------- 
 111   │ 8日晝去酒店做操通過發生. 
---------------------------------------------------------------------------------------- 
 112   │ 8日晝去DUKLYON做操通過. 
---------------------------------------------------------------------------------------- 
 113   │ ?日目做早操? 
---------------------------------------------------------------------------------------- 
 114   │ 8日夜在家做操通過.(原出處:newwise.com作者Zeous/Creckly ) 
---------------------------------------------------------------------------------------- 
 115   │ 9日晝把嘰托給小李做操通過. 
---------------------------------------------------------------------------------------- 
 116   │ 10日朝去予備校做操通過. 
---------------------------------------------------------------------------------------- 
 117   │ 10日夜把嘰給小李照顧選第二項做操通過. 
----------------------------------------------------------------------------------------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人型電腦天使心:只屬於我的人.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Dos】殖民計畫(APS),集模擬建設、經營、戰鬥為一體的遊戲!



【遊戲名稱】:【Dos】殖民計畫
【其他名稱】:APS
【遊戲類型】:集模擬建設、經營、戰鬥為一體的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免安裝硬碟綠色版,執行殖民計畫.exe
【檔案大小】:5.979 MB
【遊戲簡介】:
【Dos】殖民計畫(APS),集模擬建設、經營、戰鬥為一體的遊戲!

【Dos】殖民計畫(APS),集模擬建設、經營、戰鬥為一體的遊戲!


【Dos】殖民計畫(APS)

殖民計劃又稱為移民計劃(APS),是一款集模擬建設、經營、戰鬥為一體的遊戲。遊戲中有二十種以上的建築,十種戰鬥單位,七種自然資源,殖民計劃中玩家還可控制情報人員進行活動,如:製造暴動、竊取科技等。

在殖民計劃中發展是重點,注意任何建築至少有一條路線連接到你的主基地才會開始建設,初期必須先保證電力和金屬供應,才能正常發展,上來先造個太陽能,迅速鋪管道到金屬礦邊,造三個小型金屬礦廠(製造快,消耗少,後期可以拆了換大礦廠)。然後就是基礎的水,氣,食品,初期也是先造小的,後期改大的,保證你的礦產量,金錢方面只要有了交易飛船的BUG就不用擔心,重點是研究科技,先把智能電腦研究滿,後面幹什麼都快了

殖民計劃遊戲技巧:
如果敵人的坦克在你的視野,點選敵人坦克,按坦克指令框右下那個REPLAY鍵,會重播上次的信息,點說話人的頭像,會返回坦克指令界面,這時你就可以操縱敵人坦克了,直接點兩下除役就好了。

用這招除掉敵人剛建立基地時候的幾輛坦克,立刻用管線或者地板連接到敵人基地,用最便宜的一格建築把敵人基地圍上一圈,這樣敵人就不能向外圍發展了,你就可以安心的建築發展。

造2個航空交易站,當交易飛船飛來降落後,賣掉飛船降落的那個交易站,這樣飛船會被迫起飛,這時你應該立即再建造一個交易站,這時你在後面2個月裡每天都能賣資源,到下次飛船再來時繼續如法炮製。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