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最新德國小紅傘 Avira Free Antivirus V14.0.7.342. 繁體中文版下載,評價極高的免費防毒軟體!



軟體名稱】 德國小紅傘 Avira Antivirus V14.0.7.342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安裝版
【檔案大小】 118.22 MB
【軟體性質】 評價極高的免費防毒軟體

【軟體介紹】 
最新德國小紅傘 Avira Free Antivirus V14.0.4.672. 繁體中文版下載,評價極高的免費防毒軟體!
最新德國小紅傘 Avira Free Antivirus V14.0.4.672. 繁體中文版下載,評價極高的免費防毒軟體!
 

免費防毒軟體,小紅傘 Avira Free Antivirus

小紅傘 極高,防毒能力與病毒偵測的能力相當不錯,值得電腦中還沒有安裝一套適合自己防毒軟體的朋友來使Avira Free Antivirus,是一款德國出品的免費防毒軟體,此款防毒軟體軟體雖然免費,但是使用者評價用!



關鍵字:德國小紅傘 Avira Free Antivirus下載德國小紅傘 Avira Free Antivirus免安裝德國小紅傘 Avira Free Antivirus中文版德國小紅傘 Avira Free Antivirus綠色免安裝版下載德國小紅傘 Avira Free Antivirus繁體中文版下載、防毒軟體下載、小紅傘防毒軟體下載、免費防毒軟體下載小紅傘 2013 下載、小紅傘 廣告、下載防毒軟體


【 小紅傘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4/11/25

一個軟體登入MSN、Yahoo即時通、Google Talk..等多種即時通訊軟體,Pidgin Portable V2.10.11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Pidgin Portable
【軟體分類】:一個軟體登入MSN、Yahoo即時通、Google Talk..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V2.10.11 綠色免安裝)
【檔案大小】:8 MB
【軟體介紹】:
一個軟體登入MSN、Yahoo即時通、Google Talk..等多種即時通訊軟體,Pidgin Portable V2.10.8 繁體中文(2.10.4綠色免安裝)版!

一個軟體登入MSN、Yahoo即時通、Google Talk..等多種即時通訊軟體

Pidgin Portable,是一款即時通訊整合軟體,整合了MSN、YAhoo即時通、Google Talk、ICQ等多種即時通訊軟體,讓我們只用一個軟體就可以登入MSN、Yahoo即時通、Google Talk..等主流即時通訊工具,相當方便!

Ps.放置Pidgin Portable的路徑不可以有中文,否則不會顯示繁體中文介面,所以請勿把解壓縮後的資料夾放在「桌面」下。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