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X)+攻略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X)

在該遊戲中玩家將可操縱所有的武將,於戰場上馳騁縱橫發揮適當的戰力;而除了武將的活躍外,文官也有一套獨特的對戰系統“舌戰”,發揮他們運籌帷幄掌握國家存亡的功夫,用說的說出另一片不同的天下。
通過關卡式劇本來體驗劇情和戰鬥的戰史模式,即使是同一關卡,也會因為玩家的所屬勢力、身份和立場的不同,而體驗到不同的事件展開,可以體會從多視角來看同一劇情的樂趣,而且在分歧點的選擇不同,還可以體驗架空歷史後變化多端的劇情。

戰史模式
通過關卡式劇本來體驗劇情和戰鬥的戰史模式,即使是同一關卡,也會因為玩家的所屬勢力、身份和立場的不同,而體驗到不同的事件展開,可以體會從多視角來看同一劇情的樂趣,而且在分歧點的選擇不同,還可以體驗架空歷史if模式下變化多端的劇情。

競賽模式
在一定的點數內編製自己的部隊而戰鬥的競賽模式。具體還分為如何有效率地地圖上的敵人的得分競賽模式,和自己編製的部隊可以攻克幾塊地圖的爭勝競賽模式。

專家模式
搭載了更有挑戰性的超級專家模式,並加入了反映玩家各方面希望要求的各種自定義機能。

結婚功能
響應用戶們的強烈要求,遊戲恢復了7、8兩代的結婚功能,並將《三國志8》威力加強版中的生子和教育子女的功能融合在一起。在遊戲中,首次實現了武將之間的結婚功能。同時,遊戲中的年表將記錄玩家在遊戲中的重要事件,回顧自己以前的足跡。生育孩子之後,後代可以在自己家裡培養教育,給武將的人生增添了新的華彩樂章。

新劇本
增加了221年6月 書生現,蜀主墜夷陵、253年2月 繼遺志,孤將輓狂瀾等4個全新劇本和大量的新事件。四個劇本:包括211年曹操與馬超渭水之戰,221年陸遜破劉備彝陵之戰,253年開始的姜維北伐以及一個將三國英傑集合到一個時期的虛擬劇本。同時,增加了大量的新事件,這些事件有些發生在大地圖,也有些會發生在史實的戰役中。

年表機能
搭載了記錄了玩家足跡的年表機能。在遊戲中發生的主要事件,再加上勢力圖的變化,一起來從視覺上回顧玩家的發展變遷和各種遭遇。

編輯機能
增加了對武將、都市、寶物、臉譜等數據都可以進行修改的各種編輯機能。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世界觀此來構築只屬於自己的三國時代。譬如同《信長之野望》一樣的數據編輯功能,在遊戲中,武將相貌以及武將屬性、都市、寶物的數據都可以進行修改和編輯。

劇情攻略:
1關羽對龐德
用關羽或龐德,鄰接一騎時發生。關羽中暗箭受傷。
2水淹七軍(曹操軍)
用曹操軍,第3天於禁龐德關羽關平狀態正常時自動發生。於禁1000加混亂,龐德3000,支隊退卻。
3關羽對徐晃
用關羽或徐晃,互相鄰接一騎時發生。
4糜芳、傅士仁投降(曹操軍)
用曹操軍,第6天左右自動發生。糜芳傅士仁投降孫權軍。
5水淹七軍(孫權軍)
用孫權軍,第5天左右自動發生。於禁1000加混亂,龐德3000,支隊退卻。
6糜芳傅士仁投降(孫權軍)
用虞翻,鄰接傅士仁發生舌戰。勝利後傅士仁說服糜芳一同投降孫權軍。
用呂蒙,派虞翻鄰接傅士仁時發生。
7士兵離散(孫權軍)
用孫權軍,第7天左右發生。用呂蒙時與城內代表舌戰。勝利則劉備軍兵力減半,支隊退卻,降士氣。
8水淹七軍(劉備軍)
用劉備軍,第3天於禁龐德關羽關平狀態正常時自動發生。於禁1000加混亂,龐德3000,支隊退卻。
9龐德捕縛
用周倉,水淹七軍(劉備軍)發生後周倉與龐德鄰接時發生,周倉水練活捉龐德,龐德寧死不降。
10糜芳傅士仁投降(劉備軍)
用劉備軍,第6天左右自動發生。糜芳傅士仁投降孫權軍。
11士兵離散(劉備軍)
用劉備軍,城寨未被攻破,第7天左右發生。劉備軍兵力減半,支隊退卻,降士氣。關羽派廖化求救兵。
12援軍到達
用劉備軍,士兵離散髮生後保持關羽生存到第20天左右,劉備接到廖化的求救後率諸葛亮,張飛,趙雲,黃忠火速從成都趕到,關羽軍兵力加到5000,士氣上升。感人的一幕

巴蜀攻略戰
1馬超登場
第4天自動發生。馬超追殺仇敵曹操,領龐德,馬岱趕到,援助劉璋軍。
2夏侯淵登場(曹操軍)
用曹操軍,第7天左右發生。夏侯淵追擊馬超,領曹洪,楊阜趕到,援助曹操。
3張任的陷阱(曹操軍)
用曹操軍,曹操軍迂迴山道後發生。山道中的曹操軍火燒加混亂。
4李嚴說得
用賈詡,當曹操軍處於優勢(也就是城門耐久低)輪到賈詡時發生,賈詡說服李嚴倒戈。建議指揮許褚挑掉馬超。
5張郃奮戰
用張郃,馬超登場後張郃被包圍,輪到張郃行動時發生,法正(本來是北伐時的諸葛亮)誇獎張郃,張郃士氣上升。
6夏侯淵登場(劉璋軍)
用劉璋軍,第7天左右輪到馬超行動時發生。夏侯淵追擊馬超,領曹洪,楊阜趕到,援助曹操。
7張任的陷阱(劉璋軍)
用劉璋軍,曹操軍迂迴山道後發生。山道中的曹操軍火燒加混亂。
8賈詡擊破
用張任,鄰接賈詡(本來是落鳳坡的龐統),輪到張任行動時發生,賈詡撤退,張任士氣上升。
9夏侯淵擊破
用法正,夏侯淵登場(劉璋軍)發生後,法正鄰接夏侯淵且在高處,高度差不超過2時發生。嚴顏(本來是定軍山的黃忠)出馬斬夏侯淵。

漢朝再興戰
1五虎將軍登場
城寨受到攻擊,第4天左右發生。關張趙馬黃登場,劉備軍士氣上升,曹操軍孫權軍士氣下降。
2曹操對劉備
用曹操或劉備,曹操與劉備鄰接發生一騎。一騎的勝負決定戰役勝負。對於處於劣勢的曹操軍而言是逆轉的良機。
3孫權降伏(曹操軍)
用曹操軍,戰鬥不利時第7天左右發生。孫權軍投降劉備軍。
4馬謖擊破
用司馬懿,引誘馬謖成功後發生。馬謖貪功貿然出擊,被司馬伏擊後退卻。
5孫權降伏(孫權軍)
用孫權軍,溫存實力的話第7天左右發生。張昭(滿腦子降意的老頭)來傳達孫權的決定。用陸遜的話可與張昭舌戰抗令。
6諸葛瑾對諸葛亮
用諸葛瑾,在孫權軍投降前諸葛瑾接觸諸葛亮時發生,舌戰勝利後諸葛亮會投降孫權方。諸葛瑾只有2回合機會,先沿河向左走,諸葛亮的支隊會走開讓出空間,再走直線上坡到諸葛亮身旁,諸葛亮一般這2回合不會移動。
7陸遜火計
用陸遜,擊退諸葛亮本支隊並攻破城寨後,由陸遜用火矢攻擊劉備本隊時發生。劉備軍全軍炎上混亂受重創。
8孫權降伏(劉備軍)
用劉備軍,第7天左右自動發生。孫權軍投降劉備軍。
9王朗憤死
用諸葛亮,與曹真鄰接時發生。王朗出陣與孔明對罵,堪稱舌戰的經典。寸鐵殺人。
10三兄弟集合
用劉備,五虎將軍登場發生後與關羽鄰接時發生,劉備軍士氣上升

呂布包圍戰
1呂布對袁紹軍
用呂布,呂布與袁紹鄰接時發生,連斬顏良文丑,士氣上升,敵軍士氣下降。袁紹:「貴■は人か?」
2呂布對馬騰軍
用呂布,與馬騰鄰接時發生,連斬馬超龐德,士氣上升,敵軍士氣下降。馬騰:「こ、この化け物め!」
用馬騰,與呂布鄰接時發生,自動戰鬥馬超龐德被斬,馬騰混亂。
3呂布對孫策軍
用呂布,與孫策鄰接時發生,連斬周泰太史慈孫策,士氣上升,敵軍士氣下降。孫策要周瑜替他報仇。
用孫策,與呂布鄰接時發生,自動戰鬥周泰太史慈被斬,
4張遼奮鬥
用張遼,被包圍時發生,張遼士氣上升,再現逍遙津時的神勇。
5離間之計
用陳宮,孫策馬騰健在時鄰接袁紹後發生舌戰,陳宮離間同盟,勝利後袁紹混亂,士兵減少。
6袁紹軍增援
用呂布軍,攻擊袁紹本隊至3000人以下時發生,郭圖,袁譚率援軍登場,袁紹兵力加為10000,士氣上升。
7張繡投降(呂布軍)
用呂布軍,兵力超過聯軍時發生,賈詡勸說張繡投降呂布軍。
8張繡投降(聯合軍)
用聯合軍,呂布軍兵力超過聯軍時發生,賈詡勸說張繡投降呂布軍。
9呂布軍增援
用馬騰或孫策,攻擊呂布本隊至1000人以下時發生,紀靈領援軍登場,呂布兵力加為10000,士氣上升。

許昌奇襲戰
1孫策軍誘引
用曹操軍,城門防禦力低下時荀彧說已準備計謀,自己把城門打開,要誘敵入城。
2荀彧的陷阱(曹操軍)
用曹操軍,孫策軍誘引發生後,不要出擊,全軍撤至本丸或墻上,孫權軍幾支部隊進入城內後發生。荀彧計策發動,城內孫策軍火燒加混亂。
3曹操登場(曹操軍)
用曹操軍,第18天自動發生。曹操率曹純,許褚,夏侯淵趕到。
4太史慈登場
第15天自動發生。太史慈率凌操,陳武,虞翻趕到。
5周瑜對荀彧
用周瑜或荀彧,鄰接時雙方為了曹操是立漢還是廢漢而舌戰,失敗方混亂。
6夏侯惇的鼓舞
用夏侯惇,己方士氣60以下部隊有2隊以上,輪到夏侯惇行動時發生。夏侯將軍鼓舞士氣。
該劇情是戰史模式劇情的最大難關。該劇情發生條件獨立,與其他劇情發生與否無關。
不修改,火燒李通,火燒韓浩,確保李通被滅,滿寵下城墻後卡位火燒他,在曹操登場前實現2隊士氣60以下。很難。
用修改,能在戰鬥中直接該士氣的內存修改器我沒找到。建議用修改器改夏侯惇,加軍師和天文技能,加智力。先用天變起霧,再指揮李通韓浩滿寵移動到有敵軍的地方遭伏擊降士氣,或曹操登場後指揮許褚曹純撞槍口。比較簡單。
7荀彧的陷阱(孫策軍)
用孫權軍,孫策軍誘引發生後,孫權軍幾支部隊進入城內後發生。荀彧計策發動,城內孫策軍火燒加混亂。
8曹操登場(孫策軍)
用孫策軍,攻擊夏侯惇後發生。曹操率曹純,許褚,夏侯淵趕到。
9小霸王突擊
用孫策,在曹操登場(孫策軍)發生之前將孫策移動至如圖位置,曹操登場後孫策被三麵包圍發生。孫策效法項羽三次突圍,曹操曹純許褚混亂,孫策被士兵譽為今霸王。

【結婚條件】

和特殊人物結婚一般分兩步,第一是相識或者聽說,第二一般是考驗
一些要求是共同的
第一步的共同要求:
遊戲開始超過1年(這點很重要)
主角沒有依賴事,名聲超過200(這點很重要)
雙方超過20歲(有的只要求對象超過18歲即可,不過這些對象登場時的年齡就21歲了,所以無所謂),兩者均未結婚
主角正常
主角在野或者仕官(但自勢力不能放浪)
第二步的共同要求:
比第一步的要求要低,可以不必考慮

秦香蓮
第一步:進入自宅發生
在河北的城市
主角所在城市治安為100,主角治安經驗超過200
和主角關係為親密的人超過10個
第二步:進入自宅發生
至少30天以後
和主角關係為親密的人超過20個

丁月華
第一步:進入酒家發生
在吳越的城市
主角擁有酒
第二步:進入自宅發生

何玉鳳
第一步:進入城市界面發生
在西北的城市
第二步:
進入和第一步不同的一個西北城市

白小青
第一步:進入城市界面發生
在巴蜀的城市
第二步:
進入和第一步相同的那個西北城市
至少60天以後

崔鶯鶯
第一步:進入城市界面發生
在中原的城市
第二步:
進入和第一步不同的一個中原城市

紅娘
第一步:進入自宅發生
在楚的城市
戰勝超過10,單挑勝利超過10,舌戰勝超過10
第二步:進入自宅發生
根據第一步紅娘的要求
增加對應的戰鬥或單挑或舌戰勝利的次數

智化
第一步:進入城市界面發生
在河北、中原、西北的城市
主角受傷
第二步:
進入和第一步不同的城市(需要有智力、政治、統率學問所或太學之一)

白玉堂
第一步:進入城市界面發生
在楚、吳越、巴蜀的城市
第二步:進入城市界面發生
至少90天以後


生兒養女:
生子
1、受孕
首先,你要有老婆。雙方的兒子少於4個,親密100,都健康。雙方都超過18歲
2、寶寶降生
受孕280天以後,寶寶就出世了。
3、寶寶的類型
生出的寶寶分三類
a、白痴,可能性10%
b、天才,可能性90%*((500-主角五圍和)/30+1)/100
c、否則就是普通人啦
所以要生天才的話,最好你自己的能力要夠爛,五一應該是不錯的選擇,這樣生天才的幾率就有16%
4、寶寶的能力
a、初始能力
天才:33~37
白痴:5~9
普通人:父母能力和/6+1
b、特技
父母的特技子女都會繼承
另外有20%(天才和白痴是50%)的機會學會父母不會的特技(注:面罵、醫者、仙人普通人是學不會的,天才和白痴則有5%的機會學會)
另外舌戰系特技,比如面罵需要你會相應的低級特技挑發
名士需要寶寶的名聲超過200,軍師需要寶寶的智力超過70(這就是為什麼一般的寶寶不可能擁有軍師特技的原因了)
c、壽命
59、69、79,隨機的
d、能力上限
天才:90~99
白痴:父母能力和*3/8+rnd(3)
普通人:父母能力和*4/9+1+rnd((200-父母能力和)/10+10)
e、成長率
天才:300
白痴:父母能力和*100/63
普通人:100

育兒
1、提升能力5歲到14歲,每年根據成長率提升能力
2、提升增長率的相關事件
a、出生後第二個月
滿月了,可以選擇成長方向。效果如下
選第一項,智政成長率+100~110
第二項,統武成長率+100~110
第三項,統武智政成長率+25~28,魅力成長率+100~110
第四項,全部成長率+40~45,壽命加1~2年
b、周歲後的第一個月
周歲了,這次是隨機的了。分別可以使五圍中的某項+150~151,或者壽命+5~6年
c、3~14歲
根據你的選擇,相應能力的成長率+50+rnd(15-年齡)
(其中8歲和14歲的時候比較特殊
選第一項,智政成長率+50+rnd(15-年齡)
第二項,統武成長率+50+rnd(15-年齡)
第三項,統武智政成長率+10+rnd(15-年齡),魅力成長率+50+rnd(15-年齡)
第四項,全部成長率+20+rnd(15-年齡))
d、9歲的時候
能力最高的那項成長率會提升10%
3、武將指導
10~13歲的1月份有10%的可能性發生,教導的時間為11個月
(指導武將不能和主角同城,不是君主,和主角不是父子關係、不是仇敵關係、未襲擊過、認識、關係至少為親密。如果和主角屬於不同的勢力,那麼還要求勢力之間的關係正常。狀態正常,超過30歲最高的能力超過80,能力和超過300)
成長率+老師相應的能力,另外有50%的概率學會老師的某項特技(能否學會由可教的特技數以及當前日期決定,所以S/L是沒有用的)
4、頭像變化
3歲、9歲、15歲的時候會變換頭像,具體與能力有關
a、15歲的有以下幾種頭像
統武智政超過70,魅力超過80
統武和超過150,智政和超過120
智政和超過160
統武和超過智政和,統超過武
統武和超過智政和,統小於武
統武和小於智政和,智超過政
統武和小於智政和,智小於政
b、3歲、9歲
根據統武和和智政和的關係決定頭像
5、其它事件
冠禮,子女將會成年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X)+攻略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X)+攻略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三國志9之宋金風雲



三國志9宋金風雲是一款玩家自製的大型歷史整合MOD,在三國志9宋金風雲MOD中玩家們將親歷宋金共存時期風雲激盪的歷史,利用手中的條件你還可以改寫歷史完成大宋中興,是非常不錯的一個劇本。

《宋朝南遷》史實劇本:12世紀初女真崛起,滅掉遼國。靖康年間,金兵南下,破汴京,俘虜徽欽二帝北返,北宋崩潰。各地義軍群起抗金,游寇匪軍趁勢做大。宋徽宗第九子康王趙構逃到江南,後定都於此,史稱南宋。遼國滅亡後,蒙古草原權利真空,合不勒汗建立蒙兀汗國。遼將耶律大石遠走西域,建立西遼。西夏與大理雄踞西北、西南。1130年9月金國扶植劉豫為偽齊皇帝,代管黃河以南的大片土地。1dd131年南宋諸將開始清剿各地游寇,戰爭在繼續。

西軍叛變IF劇本:公元1130年,宋金富平會戰,宋軍大敗,金軍占領陝西大部分地區,宋川、陝宣撫處置使張浚怒斬趙哲,貶劉錫。宿將曲端因與張浚有隙,恐張浚害己,遂殺張浚,挾川陝自立,原大宋西軍將領歸屬曲端麾下。戰爭在繼續。


三國志9之宋金風雲

三國志9之宋金風雲


三國志9之宋金風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9/1/11

三國群英傳2之七界傳說



三國群英傳2之七界傳說

1.採用G仔群英2拓展版3.05版主程序,出場人數為145,物品數為298;
2.主程序突破三國群英傳2原版640*480的分辨率至800*600,畫面更加清晰;
3.本作基於慕容三國吧出品的仙劍群俠傳1.3紀念版進行修改;
4.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小兵攻擊力、武將傷害值;
5.本作基於仙劍1.3紀念版華麗的技能進行修改並增加部分新技能,作戰更加華麗;
6.全新武器,全新馬匹,物品,物品根據原作設定,大量唯一物品;
7.25種新武將造型,增加七大特殊大造型,詳情請進入遊戲體驗;
8.增加十劇本系統,增加武將天賦系統,出征人數動態系統;
9.增加戰鬥掉寶系統,一擊秒殺系統,技能學習系統,特殊門派必殺技;
10.增加經驗提升功能,金錢搜索功能,預備兵搜索功能;
11.採用小菜美日本戰國群英素材並加以美化、補充,遊戲界面更加美觀。
12.全新戰場背景,全新大地圖,並且根據原作增加特殊城池。
13.替換部隊移動的馬匹,改成御劍飛行模式,美化整體遊戲畫面;。
14.全新兵種,全新陣形,在一定程度上加強了兵種和陣形的作用,出戰需更加小心。
15.更多精彩盡在遊戲中。


三國群英傳2之七界傳說

三國群英傳2之七界傳說


三國群英傳2之七界傳說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火影忍者X三國群英傳2



火影忍者X三國群英傳2

1、本遊戲使用的是2.064版春天主程序
2、基於拓跋飛雪的《隋唐爭霸》遊戲素材
3、部分人物配備了專屬武器、馬匹、物品
4、開放人物隱藏屬性、物品隱藏屬性功能
5、部分人物分配了組合武將技和新軍師技
6、破解體力、技力上限,增加主角專屬技能
7、覺醒技設置為武力、智力100以上戰場觸發
8、取消玩家勢力自動升級,最高等級為125級
9、開放前4個劇本,第5劇本通關可選,總出場人物218人

火影忍者X三國群英傳2

火影忍者X三國群英傳2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9/1/10

三國群英傳2花千骨仙俠傳



三國群英傳2花千骨仙俠傳是由網友以及玩家所自己製作的一個比較特別的武俠版本三國群英傳2MOD,這個版本只有1個劇本,同時只能選3個勢力開局,不過在這個MOD裡面有些人物的能力非常變態,玩起來也有點難度,喜歡三國群英傳2以及花千骨仙俠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


三國群英傳2花千骨仙俠傳


三國群英傳2花千骨仙俠傳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9/1/9

三國群英傳2動漫英雄傳



三國群英傳2動漫英雄傳是網友製作的一個修改版本,這個版本修改比較特別,裡面很多超規格的武將和物品,另外地圖、武將、戰鬥、兵種等等都修改了,而且還有修改了很有意思很特別的單挑畫面,喜歡這類型的遊戲玩家可別錯過囉。
三國群英傳2動漫英雄傳
三國群英傳2動漫英雄傳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三國志8威力加強中文版(San8PK)+霹靂布袋戲100位新武將+修改器



三國志8威力加強中文版(San8PK)+霹靂布袋戲100位新武將+修改器

三國志8繼承三國志七的“以人為本”的遊戲主題的情況下,遊戲性得到進一步提高,玩家不但能自由選擇任何一位角色進行遊戲,而且更加重視武將之間的各種關係:兄弟、對手、仇敵。使每一個人物都充滿豐富的個性。綜複雜的人際關係將使得遊戲更具有互動性。


三國志8威力加強中文版(San8PK)+霹靂布袋戲100位新武將+修改器

三國志8威力加強中文版(San8PK)+霹靂布袋戲100位新武將+修改器三國志8威力加強中文版(San8PK)+霹靂布袋戲100位新武將+修改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9/1/8

三國演義伍精裝5001:三國群英傳2



三國演義伍精裝5001:三國群英傳2是由玩家自製的一款策略戰棋類遊戲。是三國群英傳2的MOD,遊戲保留了經典的玩法。對地圖、物品屬性和武將等進行了一定的修改,還增加了部分劇本和武將數。遊戲中大大加強了城防,一般的城市6000,關卡的有10000甚至是20000的。

刪除了所有的神仙。
—全面提升城防。
—對武將屬性和技能平衡。
—隨機戰利品系統。

特殊武器:
仁道之劍:武智+25,體技+25,使用等級55。
帝道之劍:武智+24,體技+24,使用等級50。
誠信高潔之劍:武智+22,體技+22,使用等級40。
特質的貴族戰袍:武器+30,體力+60,使用等級15。

三國演義伍精裝5001:三國群英傳2

三國演義伍精裝5001:三國群英傳2

三國演義伍精裝5001:三國群英傳2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9/1/7

三國志7+三國志7威力加強(San7PK)



三國志7+三國志7威力加強(San7PK)

經過三國志6的過渡,新的三國志7讓人耳目一新
1.武將可以作為遊戲主角參加,使三國志VII的玩法更加豐富。

一改以往三國志遊戲玩者只能飾演君主的玩法,你可以單獨挑選一位一般武將來玩,O人物比以往又有增加,共有三國志武將520名+登錄武將100名=620名武將加入三國志。
3.武將身份的轉化。

三國志7中人物的身份有“君主、軍師、太守、一般和在野”,不同的身份在行動中有不同的
信息來源和不同的遊戲指令。不同的身份有不同的遊戲目的,如軍師是為了輔助君主平天下;
太守是培養地方勢力以圖日後稱王;在野武將為了給明君賞識,發展自己仕途。
4.新的城市畫面角度,玩家可以親眼目睹城市的面貌,還可以與城市的居民說話,各種不同類型的城市也有不同的特點和風格.
5.武將之間的交流首次加入了“親密度”的參數,除了成為朋友,也可以成為仇敵
6.更為流暢的動畫,更為絢麗的cg,以及光盤裡配套的cd音軌,讓整個遊戲體現出光榮精益求精的風格
7.重新復活的比武大會,讓三國志的世界更加精彩
8.全部重新繪製的人物頭像.
9.更豐富的遊戲劇情,你可以三顧茅廬,你可以威震逍遙津,更多的劇情讓人愛不釋手.


三國志7+三國志7威力加強(San7PK)

三國志7+三國志7威力加強(San7PK)

三國志7+三國志7威力加強(San7PK)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9/1/6

中華三國志威力加強版



中華三國志威力加強版是玩家自製的一個三國志版本,擁有完美的後宮模式,吸取了其他遊戲的優點,同時擁有自己的創新。歷經了三年的發展,已經逐漸走向完善。遊戲不帶有任何商業性質,僅希望能為廣大三國愛好者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三國夢。源代碼已於2012年1月份放出。為了區別於日本光榮公司的三國志系列,所以取名叫做中華三國志。


中華三國志威力加強版

中華三國志威力加強版


中華三國志威力加強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三國志英傑傳復刻重製版



三國志英傑傳復刻重製版是遊戲的三國志英傑傳愛好者所製作的一個復刻版本,在原作的基礎上又增加了不少有趣的、新的元素,比如一開場的菜單裡面就有一個比武大會,這個可以讓遊戲中登場的武將進行單挑,另外進入遊戲之後你會發現主要人物都會有技能系統,每一個人物都有6格,不同的技能會有不同的效果,還有就是遊戲的部分菜單界面是參照的曹操傳的,大家可以自己看看。

三國志英傑傳復刻重製版

三國志英傑傳復刻重製版


三國志英傑傳復刻重製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