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0

【Dos】太空魯賓遜+攻略,經典的求生解謎遊戲!



【遊戲名稱】:【Dos】太空魯賓遜+攻略
【其他名稱】:ROBINSON
【遊戲類型】:經典的求生解謎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硬碟綠色版,執行太空魯賓遜.exe
【檔案大小】:6.219 MB
【遊戲簡介】:
【Dos】太空魯賓遜+攻略,經典的求生解謎遊戲!

【Dos】太空魯賓遜+攻略,經典的求生解謎遊戲!

【Dos】太空魯賓遜+攻略

Dos太空魯賓遜是一款經典的,很有特色的求生解謎遊戲遊戲,這回魯賓遜不再漂流於一座孤島,而是被某人帶到了陌生的宇宙星球,在那裡,沒有食物,沒有人類,為了逃離這個地方,你需要和魯濱遜一起共度難關。遊戲要隨時注意魯濱遜的行囊物品,水和食物是最關鍵的,同時溫度系統也給了玩家不小的遊戲壓力,作為一款模擬求生益智類遊戲來講,是非常不錯的作品。

【Dos】太空魯賓遜攻略
遊戲進行前須知
1.隨時注意身體狀況(使用電腦掃瞄或觀察主角反應如咳嗽),如有狀況馬上處置(吃藥打針)
2.注意食物與水的需求,尤其是水
3.主角身體十分孱弱,注意高低,勿從稍高處落下
4.肉會腐壞,腐壞的肉馬上丟掉切勿食用
5.身上負重有限,不需要的東西不需攜帶
6.滑鼠左右鍵按住移動為蹲低移動
7.多存幾個檔,最好每次都存新檔
8.水一定要煮沸才食用
9.東西不要亂吃
10.晚上為20:00 到 00:01之間

前進到( 1 )處可看見滿地的■船殘骸,用滑鼠點畫面上的殘骸紅色部份撿拾線與旁邊地上的急救箱,接著到湖邊( 地圖的藍色處 ),旁邊有一個人會靠過來說一堆瘋話,用你的拳頭給他好看( 注意一下面對方向與距離 ),在飽以老拳後撿拾地上的屍體得火柴、空水壺、電腦、小刀、電池,使用小刀在旁邊的樹與樹叢得樹枝與樹葉,組合樹葉與針線做出葉子帽並戴上,湖的這個區域的附近與周圍有三顆銅椰菜在地上,重量很重不便攜帶有找到可以吃掉,有棵樹上有鴨梨,有毒不能吃,對湖使用水壺可裝水記得要生火將水煮沸才喝。
接著前進到( 2 )收集一些蚯蚓,接著往( 3 )走,路上會看到銅椰菜,吃掉,用你的小刀與老鷹開打,老鷹會插你雙眼如不幸中招請讀檔,打敗後使用小刀搜刮屍體得羽毛與肉,吃肉將需求都補滿,不遠處有個鳥巢可得羽毛與一顆蛋,羽毛拿個30左右。
然後前往( 4 )有個人要變成狼人了,用小刀送他上路吧!記得要拿屍體旁的電腦。旁邊有條小路走進去往( 5 )前進,某條路上有老虎,如果技術夠好用小刀可殺死老虎,不過還是建議從另一條路繞過以後再來打,到( 5 )有棵樹使用小刀蒐集樹上的樹脂,樹脂與樹枝可組合成火把作幾枝等下進山洞需要,接著往( 6 )走。

進山洞使用火把,山洞裡有怪物,小刀兩刀死,地上黑黑的怪東西別亂踩,不會有什麼好事的,走一段很長的路在( 1 )處的盡頭墻上使用小刀挖一點硝石,這時可以吃點抗生素來預防感冒,接著往( 2 )到沼澤,別忘了拿( 3 )地上的電腦,如時間在20:00 到 00:01之間,繼續在山洞待一陣到天亮,晚上的沼澤有殺人不眨眼的暴龍。

趁著天亮快行動吧,沼澤裡有綠怪,能閃就閃( 要砍數刀 ),( 5 )有水果可拿可吃,到( 4 )處的大樹有樹藤,使用小刀收集,將羽毛與樹枝組合弓箭,樹枝與樹藤組合成弓,樹枝、樹藤、安全別針組合成釣竿,在有水的地方就可以用蚯蚓釣魚,前往( 1 )一堆草叢中有5個葫蘆,接著往( 2 ),存檔,動手先對話可得項鍊不過打死也能拿到,打死搜刮電腦、威士忌,如果一開打結果人消失請讀檔不對話就開打,附近有果子可拿是一種迷幻藥,接著裝備項鍊後前往( 3 ),注意路上的不動的奇怪綠色東西,會攻擊你且帶毒要小心避開,與頭領講話接下任務,附近有劍龍,使用空瓶可得蜥蜴乳( 不能喝 ),返回山洞接著回到叢林。

回到叢林
地圖參見叢林。
現在有弓可以來對付老虎,存檔,小心接近老虎然後用弓,注意用弓的狀態不能移動且弓不好瞄準需要練習,老虎兩箭即死,用小刀搜刮毛皮與肉並將需求補滿,接著往( 1 )走,在殘骸一直往北方走可以發現有路可以走上山坡,小心掉下去即死,( 7 )處有酒葉,接著可以看見另一隻老虎,用弓把它幹掉搜刮毛皮與肉,往後走到底可以看見山洞,但別急著進去因為裡面超冷,將毛皮與針線組合成衣物,注意因為系統十分愚蠢會直接扣掉需要最大的量而且無視你是不是已經擁有了,先注意毛皮的數量,1毛皮成手套、4毛皮成鞋、6毛皮成褲、10毛皮成衣。

能穿得衣服都穿上接著往( 1 )走,中間的主要區域有隻翼手龍,注意它會插你眼,二話不說殺,( 1 )有個瘋子再殺,搜刮得電腦、刀片、骨頭,接著到( 2 )出洞來到沙漠峽谷。

炎熱的地區記得注意水分的需求,往( 1 )走,路上會看到野牛,建議存檔之後把它們用弓全殺了只要被撞到就讀檔,因為有可能會顱內出血一段時間就會死,殺光之後搜刮毛皮與肉,( 1 )處有母子野牛,引出來一一擊破搜刮毛皮與肉,旁邊的死人骨頭上有電腦要拿,存檔,接著到( 2 )跟個白痴對話,不用殺他,注意只要對話一次再碰到一次你就要讀擋了,旁邊有三個南瓜可吃,移動到( 3 ) 是土著村莊的入口,往前走一段路,土著就會拿矛出來招呼你,禮尚往來,一一擊破打帶跑把他們滅村吧!別忘了把矛統統帶走,附近有馬鈴薯可以撿來吃,( 4 )有個水壺,拿了以後裝滿水要用消毒藥丸消毒才能喝,( 5 )的死人骨頭上有電腦要拿但翼手龍會來攪局,殺,接著往( 6 )去沙漠洞窟,路上會有蜘蛛盡量閃躲別打,被咬會中毒,如中毒要快打阿脫品或血清。

穿上所有衣物,路上聽到聲音表示小暴龍殺來了,用矛射它讓它知道誰才是老大,矛用完記得要回收,( 2 )處有烏龜可以使用來當頭盔,附近墻壁上有鹽,用小刀收集,在沙漠會需要吃,( 1 )處與( 4 )處的死人骨頭有電腦要拿,接著到( 3 )進入沙漠。

熱到爆的沙漠但晚上又會變超冷,吃一些鹽並戴上葉子帽,注意水分的補充,地上大塊暗色有點像沼澤的部份是流沙,踩到會死要注意,往( 1 )走,注意( 2 )有隻憤怒的三角龍見人就殺,不要太靠近,( 1 )處看到個瘋子真可憐,用矛讓他回歸自然後,搜刮得電腦、手槍、閃光彈,接著前往( 3 )那裡有個死人的電腦要拿,不過前面有幾隻大蜥蜴,依照慣例統統送上西天,搜刮蜥蜴皮與肉,蜥蜴皮與針線組合得防水褲,吃肉補充一下水分,接著回到沙漠洞窟、沙漠峽谷、寒冷山洞、叢林、山洞、沼澤,該是時候給暴龍點顏色瞧瞧。
回到沼澤、叢林
地圖參見沼澤與叢林。
暴龍到了20:00就會自動來找你了,當它靠近你時使用( 不是攻擊 )閃光彈,它會盲目一陣子不動,不要客氣開扁,重複數次好不容易擊殺暴龍就可以去領賞了,不要跟頭領講話會當,獎品就放在頭領旁邊是滷素燈以後就取代火把。接著回到叢林。之後走入叢林的( 8 )進入森林洞窟。

從( 1 )處按住滑鼠左右鍵蹲低前進,出口處有爬蟲王要射好幾枝矛,打完記得回收矛,接著去( 2 )拿電腦,路上的爬蟲用矛一擊死,一樣要記得回收矛,接著蹲低從( 3 )進入,走到底前往森林。

存檔,( 1 )處有個瘋子見人就開槍,使出全力幹掉他,搜刮得雷射槍、彈夾20發、卡伏拉手套、電腦,( 2 )處有電腦要回收,( 3 )有兩隻兔鹿可以用線與樹枝組合成陷阱抓或直接打,搜刮毛皮與肉,接著往( 7 )走,從( 9 )會開始看到有人馬,人馬射手用矛在它的射距外把它幹掉,一路殺到接近( 7 )會有人馬斧手,很硬小心對付,打掛撿斧頭,其中有一隻斧手的脖子上有項鍊,那個是族長,打死以後撿它身上的電腦,接著往( 4 )走,在( 8 )有四隻老虎,用手槍把它們全殺了,搜刮毛皮加上兔鹿的剛好做一件衣服,接著從( 4 )搭竹筏往( 5 )的小島,島上的矮樹有朝鮮薊用小刀收集,接著去( 6 )進入潮濕山洞。

( 1 )處的墻壁上使用小刀得到硫磺,接著前進到( 2 )是個瀑布,要下去瀑布需要先換裝蜥蜴皮夾克、蜥蜴皮褲、卡伏拉手套,但是沙漠的三隻蜥蜴的蜥蜴皮只能做皮褲而已,沒辦法只好使用修改( 見前面的修改法 ),改出12件蜥蜴皮與針線組合成蜥蜴皮夾克,裝備齊全後衝下瀑布,快上岸換回保暖的衣物,接下來的洞窟裡有拿著棍棒的喪屍,皮厚肉粗很難打請統統閃過,到( 3 )拿電腦,到( 5 )的墻壁使用小刀得木炭,接著前往( 4 ),( 4 )又出現瀑布再次換穿蜥蜴皮夾克、蜥蜴皮褲、卡伏拉手套,但下瀑布前會有翼手龍攪局,殺,下瀑布後又來一隻翼手龍,再殺,上岸之後換回保暖衣物,可能有翼手龍又來亂請多注意,接著前往沙漠峽谷。
回到沙漠峽谷
地圖參見沙漠峽谷。
先確定你的物品欄有16台電腦,如果有缺請補齊,存檔,前往( 2 )跟那白痴對話,注意一對話完他就對你開槍,快速謹慎的把他幹掉,搜刮得彈夾20發、防毒面具、電腦,接著前往沙漠洞窟到沙漠。

回到沙漠

地圖參見沙漠。
戴上葉子帽、吃點鹽、注意水分,將威士忌裡面的酒丟掉剩下空瓶,繃帶、空瓶、硫磺、硝石、木炭組合成汽油彈,存檔,接著到( 2 )用汽油彈丟三角龍把它幹掉,幹掉之後拿旁邊殘骸裡面的電池,裝備卡伏拉手套,將線與電池組合成陷阱,前往( 4 ),路上會出現機器人對你發射雷射,可用雷射槍還擊或快速通過,( 4 )有個機器人會對你衝撞,先引它衝過來再使用陷阱在地上讓它踩到,接著繼續向後走,迂迴繞過岩漿後,將防毒面具戴上,進入瓦斯山洞。

注意山洞裡面有很多機器人還有地上的岩漿,先前往( 1 ),幹掉前面的機器人後撿地上的屍體得電腦與重雷射,重雷射的彈藥無限,回到先前的分叉處,走另一條路,走一段路之後到了空曠處有一大堆機器人,全部殲滅,接著往( 3 )也是一堆機器人全部打爆,再來往( 2 )去拿電腦,路上有很多機器人謹慎前進,順便先走到( 4 )把逃脫的路先清乾淨,到了( 2 )拿電腦再回到( 3 ),注意身上的電腦放進去後就不能存檔跟看地圖,要記住逃脫的路,把所有電腦都放到機器裡包括掛在自己脖子上的,這時自爆裝置啟動,快點到脫出點,從打開的門出去就破關了,終於結束了這冗長、煩悶的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2016/8/19

【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攻略,早期冒險解謎遊戲!



【遊戲名稱】:【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攻略
【遊戲類型】:早期冒險解謎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硬碟綠色版,執行悲戀湖殺人事件.exe
【檔案大小】:3.009 MB
【遊戲簡介】:
【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攻略,早期冒險解謎遊戲!

【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攻略,早期冒險解謎遊戲!


【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攻略

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是一款比較早期的一部冒險解謎遊戲,有點像是《夏日物語》、《真紅的殺意》的遊戲類型,玩家在悲傷湖畔忽然發現一具屍體,從此展開了遊戲的整個調查事件。

【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攻略
1、一開始在小艾房間,觀察小艾臥房,再觀察電視。打開電視,再關掉電視,小艾出現,移至客廳,九藝車站。

2、在車站,觀察布告欄3次。則小蘭,小琦來到。上火車,與小艾,小蘭,小琦交談(所有問題都問),再觀察車廂,則到達悲戀湖。

3、下火車後,移到車站門口,觀察車站,與販賣員交談,買旅遊指南,再與她交談問電話能用否?移至車站內找服務員問去古堡的方法。

4、出車站至街道,與小蘭交談2次。移至商店,觀察商店,再查公車站,等待(沒關係,等等看)。一會,小威與表妹小青開車來到,上車至古堡(小威會介紹管家,女傭小梅及古堡環境),移至二樓進男生臥房,與小艾交談2次,再移至女生臥房(小養眼鏡頭!)

5、移至客廳見到姨媽,再至餐廳(飯菜已好,開飯!)觀察餐桌,與小琦談2次,小蘭1次。開始用餐(全部都要吃),再與小琦談話,就吃飽了。

6、到二樓小威房間(沒人),到大廳見到姨媽,上樓男生臥房與小艾談話,睡覺了。(睡一半會有人來敲門,原來是小蘭,琦二人,說要去看小威)

7、到小威房間(沒人),移至大廳-餐廳-廚房,再回大廳觀察,會發現樓梯下有二門(小艾,小蘭會到別去找),進右門(管家臥房)觀察臥房2次,會發現書,閱讀書,一直閱讀,直至發現紙條(寫著〞安德莉亞〞)。

8、到左門(小梅房間),碰巧見到小梅換衣,出來後再進去,小梅加入尋找行列。移至管家臥房再至大廳,則小梅會說不舒服而回房。上二樓小威房間再回大廳,則小艾,蘭回來,並找到一把鑰匙。至廚房使用鑰匙開地窖門進入,回小梅臥房,發現小梅不見,觀察臥房,床頭櫃,發現可蘭經(看看!)。回大廳,小威,小青出現,原來是去看醫生。回男生臥房睡覺。

9、剛要睡,又有人來敲門,原來是小威,說要帶大家去一地方,請大家猜。聰明的!選移動至姨媽臥房,再上閣樓,觀察閣樓,就開始聽小威說往事了!回男生臥房睡覺,一覺到天亮,直至管家來叫起床。

10、出臥房,見到蘭,琦二人。一段寒暄後,到大廳見到管家,告訴你小威在廣場等你,到廣場與小威寒暄後,突然女警來說發現小梅陳屍悲戀湖畔且停屍於修道院。

11、到達修道會得到小梅死後緊握於手的一顆鈕扣(看看!)。與女警,小威,院長,泰雷莎談話(該問的都問),之後跟女警到案發現場-悲戀湖畔。

12、回修道院找院長談話。到古堡廣場,知姨媽到警局去。進大廳(推斷小梅是否為伊斯蘭教徒?),到小梅房間與小青,小威談話(該問都問)。去地窖找管家問話(都問)。之後到街道的商店問老闆,得知屍體是她發現的,且知管家常到此買魚。

13、回管家房間閱讀書(一直閱讀),發現原先的紙條不見。到地窖找管家問清楚(一直問,就會把畫面帶到管家臥房)。在管家房間與小威談話,知書是修道院的藏書。

14、到修道院找院長,知管家曾為羊皮紙多次來修道院,再一直問,直至知道修道院的羊皮紙不見。

15、回管家臥房,觀查臥房,再查雨鞋,發現鞋上沾滿深紅泥土。查地毯再掀開,發現二張羊皮紙。觀察羊皮紙多次,直至知道其上的記號是指情人崖,再與小青談話(一直問)。

16、到悲戀湖畔與小蘭談話,上情人崖觀察2次,發現新痕跡。查新痕跡,再與小威談話2次,發現腳印,跟蹤腳印到情人崖底,觀察崖底,再查洞穴,進洞穴,再至洞穴下層。

17、在洞穴下層依次與艾,威,蘭談話,出洞穴,發現小梅的項鍊及鞋。回管家臥房查臥房再查雨鞋,知鞋上泥土與洞穴泥土相同。到小梅房間查臥房再查抽屜,抽屜的書,原是一本日記本,閱讀日記本(一直看到完)。

18、到地窖觀察地窖,再查酒架2次,發現一突出酒瓶,觀察酒瓶發現一袋金幣及一件血衣,且衣上少一鈕扣,拿出鈕扣比對,完全符合,原來真凶是管家。管家見情形不對,拔腿就跑了。

19、到大廳遇見姨媽,知管家跑出去了。到車站前問售票員,知管家來買過票,但卻遇上交通中斷。回街道遇女警,知管家已為其所捉。最後在小威細說種種的有力證據下,管家終於俯首認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2016/8/18

【GBA】街頭快打ONE,Capcom經典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GBA】街頭快打ONE
【其他名稱】:ファイナルファイトONE、Final Fight ONE
【遊戲類型】:卡普空Capcom動作ACT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中、英文Rom
【遊戲平台】:GBA掌機模擬遊戲,載入ROM-超級街頭快打方塊2.gba
【檔案大小】:2.810 MB
【遊戲簡介】:
【GBA】街頭快打ONE,Capcom經典動作遊戲!

【GBA】街頭快打ONE,Capcom經典動作遊戲!

【GBA】街頭快打ONE

GBA街頭快打ONE(ファイナルファイトONE、Final Fight ONE)是GBA上的一款經典ACT格鬥動作遊戲,遊戲是由知名的遊戲公司卡普空Capcom所推出,這款遊戲的經典在於相較於當時的同類型遊戲中算是相當流暢,人物動作設計也不錯,深受廣大玩家喜愛,而之後也移植到了許多的主機上。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街頭快打ONE.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MD】巫術神界中文版+多金錢、血不減Hack版,優秀的RPG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名稱】:【MD】巫術神界
【英文名稱】:Sorcerer's Kingdom
【遊戲大小】:1.043 MB
【遊戲類型】:優秀的RPG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語言】:繁中MD模擬器+中文Rom
【遊戲簡介】:
【MD】巫術神界中文版+多金錢、血不減Hack版,優秀的RPG角色扮演遊戲!

【MD】巫術神界中文版+多金錢、血不減Hack版,優秀的RPG角色扮演遊戲!


【MD】巫術神界中文版+多金錢、血不減Hack版

MD巫術神界遊戲也叫國王的勇士,也有的把它翻譯成王國巫師,它的英文是《Sorcerer's Kingdom》,它是一款RPG類角色扮演遊戲。

巫術神界講述了主角傑利穿梭於王宮、雷答村、克雷村、精靈村、泰爾平原、埃及村、沙漠鎮、龍岩等城鎮之間,通過在戰鬥中不斷地提高技能和魔法,在分別解救出火精靈、水精靈、風精靈、土精靈後與龍獸決戰的故事。該遊戲畫面優美,色彩搭配比較出色,音樂有很強的節奏感,遊戲操作容易上手,是一款優秀的RPG類遊戲。


下載遊戲內含
MD巫術神界中文版Rom下載
MD多金錢、血不減Hack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Dos】格鬥悍將+密技,懷舊的格鬥對戰遊戲!



【遊戲名稱】:【Dos】格鬥悍將+密技
【其他名稱】:Tough Guy
【遊戲類型】:懷舊的格鬥對戰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硬碟綠色版,執行格鬥悍將.exe
【檔案大小】:7.966 MB
【遊戲簡介】:
【Dos】格鬥悍將+密技,懷舊的格鬥對戰遊戲!

【Dos】格鬥悍將+密技,懷舊的格鬥對戰遊戲!

【Dos】格鬥悍將+密技

Dos格鬥悍將採用經典的KOF模式,融入了全新的角色,帶給玩家們更多的樂趣,以三戰兩勝制的玩法,贏取11個地區的總冠軍。

這一款格鬥對戰打鬥遊戲,形態上和快打至尊也很相同,遊戲中可選擇的人物共有8位,每位人物均各有其絕技,而玩家必須經過11場戰役爭取總冠軍。除了挑戰電腦控制的選手外,玩家也可以選擇對戰模式和朋友進行對打。娛樂效果依然很好。

【Dos】格鬥悍將密技
1.趙子龍選擇法
1P: 19668101
2P: 19668102
輸入數字後就會出現。
2.三魔王選擇法-輸入2604352
3.無敵-輸入2323040,再按一次則取消無敵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2016/8/17

【GBA】超級街頭快打方塊2+密技,Q版角色方塊對戰遊戲!



【遊戲名稱】:【GBA】超級街頭快打方塊2+密技
【其他名稱】:スーパーパズルファイターIIX、Super Puzzle Fighter II X;Super Puzzle Fighter II Turbo、街霸方塊2
【遊戲類型】:卡普空Capcom,Q版角色方塊對戰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英文Rom
【遊戲平台】:GBA掌機模擬遊戲,載入ROM-超級街頭快打方塊2.gba
【檔案大小】:4.585 MB
【遊戲簡介】:
【GBA】超級街頭快打方塊2+密技,Q版角色方塊對戰遊戲!

【GBA】超級街頭快打方塊2+密技,Q版角色方塊對戰遊戲!

【GBA】超級街頭快打方塊2+密技

GBA超級街頭快打方塊2(スーパーパズルファイターIIX、Super Puzzle Fighter II X;Super Puzzle Fighter II Turbo、街霸方塊2)是Capcom卡普空推出的一款Q版的可愛快打旋風人物方塊對戰遊戲,遊戲中大家熟悉的龍、肯、春麗等等角色都會上場哦!

【GBA】超級街頭快打方塊2隱藏人物密技
鬼:將方格移至MORRIGAN處,按住SELECT輸入,下,下,下,左,左,左,A。
丹:將方格移至MORRIGAN處,按住輸入左,左,左,下,下,下,A。
DEVILOT:將方格移至MORRIGAN處,按緊SELECT輸入左,左,左,下,下,下,等時間到10的時候按A。
ANITA:將方格移至MORRIGAN處,按緊SELECT在移到DONOVAN處按A。
解封法:豪鬼:L+B 。DAN:L+R+B。DEVILOT:R+B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超級街頭快打方塊2.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街機:雙截龍3:羅塞塔之石+Cheat作弊碼,經典動作遊戲系列!



【遊戲名稱】:街機:雙截龍3:羅塞塔之石+Cheat作弊碼
【其他名稱】:Double Dragon 3 - The Rosetta Stone、ダブルドラゴンIII ザ・ロゼッタストーン
【遊戲類型】:經典雙截龍動作遊戲系列、ACT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 + Rom (.zip) + Cheat文件
【遊戲平台】:MAME 街機模擬器 (64位元可遊戲)
【檔案大小】:Rom:2.160 MB 模擬器:16.77 MB
【遊戲簡介】:
街機:雙截龍3:羅塞塔之石+Cheat作弊碼,經典動作遊戲系列!

街機:雙截龍3:羅塞塔之石+Cheat作弊碼,經典動作遊戲系列!

街機:雙截龍3:羅塞塔之石+Cheat作弊碼

雙截龍3:羅塞塔之石(Double Dragon 3 - The Rosetta Stone、ダブルドラゴンIII ザ・ロゼッタストーン)是雙截龍動作遊戲系列的第三款作品,這款遊戲後來也移植到許多的主機平台之上。
街機:雙截龍3:羅塞塔之石Cheat作弊碼
  • 進入遊戲後按下「tab」鍵,選擇「作弊引擎」→「啟用/停用作弊碼」,設定雙截龍3:羅塞塔之石金手指畫面。
街機:雙截龍3:羅塞塔之石+Cheat作弊碼,經典動作遊戲系列!

怎麼玩雙截龍3:羅塞塔之石?
  • 本遊戲必須使用「MAME Plus 0.149」才可順利模擬,下載MANE街機模擬器(若電腦中沒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 將下面下載的遊戲Rom放置到模擬器的「Roms」資料夾。
  • 執行「mamepgui」-「擁有遊戲」-按下F5重新整理,雙擊開始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Dos】模擬大樓,仿真類型大樓建設遊戲!



【遊戲名稱】:【Dos】模擬大樓
【其他名稱】:The Tower
【遊戲類型】:仿真類型大樓建設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DosBox免安裝版,執行模擬大樓.exe
【檔案大小】:2.615 MB
【遊戲簡介】:





【Dos】模擬大樓

Dos模擬大樓是一款仿真類型的遊戲,模擬一座大樓的建設過程,玩家們在遊戲中,通過灌注,打造,建設一個完美的飯店進行模擬經營。

本作是移植自OPeNBooK在1993年的大樓經營仿真類型遊戲作品《仿真大樓(Sim Tower)》的GBA版遊戲《模擬大樓SP》。玩家在遊戲中扮演一位飯店大樓的經營者,要用有限的資金建設出可以賺大錢並讓裡面住戶、客人滿意的飯店大樓,玩家可以在自己規劃的樓層裡建設出多種等級的套房或是客房,電影院、餐廳等多項娛樂設施,甚至連停車場以及地鐵站等交通設施也可建在該棟大樓的地底,以方便居民的往來;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2016/8/16

【FC】機器貓小叮噹(多啦A夢)+金手指,經典任天堂遊戲!



【遊戲名稱】:【FC】機器貓小叮噹(多啦A夢)+金手指
【其他名稱】:ドラえもん、Doraemon
【遊戲大小】:0.635 MB
【遊戲類型】:經典任天堂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機器貓小叮噹(多啦A夢)+金手指,經典任天堂遊戲!

【FC】機器貓小叮噹(多啦A夢)+金手指,經典任天堂遊戲!


【FC】機器貓小叮噹(多啦A夢)+金手指

哆啦A夢,又稱為《機器貓小叮噹》,日本著名動漫,在全球各地具有極大的知名度和影響力,1979年在日本電視台首播,隨即在日本掀起了哆啦A夢的熱潮,1991年引進中國,在各地掀起了一股無法抵擋的旋風,成為成千上萬兒童心目中永恆的經典,也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FC】機器貓小叮噹(多啦A夢)金手指
002B-02-0020 血不減
002A-01-09 生命無限
007B-01-03 最大威力
0079-01-14 無敵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速度超快的磁碟重組工具,最新版Auslogics Disk Defrag V7.0.0.0 多國語言綠色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Auslogics Disk Defrag Portable
【軟體版本】:V7.0.0.0 綠色免安裝
【軟體類型】:速度超快的磁碟重組工具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14 MB
【中文譯者】:虫二
【軟體簡介】:
好用的免費磁碟重組工具,Auslogics Disk Defrag  V3.3.1.2 多國語言綠色安裝版!

速度超快的磁碟重組工具下載

Auslogics Disk Defrag Portable 是款磁碟重組速度超快的硬碟資料重組工具,可以幫我們分析並整理磁碟碎片,恢復電腦原有的效率,減少在磁碟碎片中搜尋的時間,軟體支援本機磁碟、USB 裝置,而auslogics 還有一些其它功能,例如防毒、最佳化電腦、登錄檔清理、修復、重組等等。

關鍵字:磁碟重組軟體下載、磁碟重組程式下載、Auslogics Disk Defrag Portable、Auslogics Disk Defrag下載、Auslogics Disk Defrag免安裝、Auslogics Disk Defrag中文、Auslogics Disk Defrag綠色版

JPEGView 開啟照片超快的秀圖工具 
☆Multi Commander 多功能雙欄式檔案總管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移除PDF文件密碼及保全機制
Windows視窗置頂置底小工具 
☆可自動下載歌詞mp3播放器-千千靜聽
☆BlueStacks App Player 電腦語能玩Android遊戲或應用程式
官方網站:Auslogics Disk Defrag

更新日誌:
2015.08.01 更新版本至 V6.0.0.0
2015.10.11 更新版本至 V6.0.2.0
2015.11.22 更新版本至 V6.1.1.0
2015.12.29 更新版本至 V6.1.2.0
2016.01.22 更新版本至 V6.2.0.0
2016.08.16 更新版本至 V7.0.0.0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快速管理IE、Chrome、FireFox瀏覽器設定,Auslogics Browser Care V4.0.0.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 Auslogics Browser Care
【軟體版本】:V4.0.0.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大小】:7.12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類型】:快速管理IE、Chrome、FireFox瀏覽器設定
【軟體簡介】:
快速管理IE、Chrome、FireFox瀏覽器設定,Auslogics Browser Care V3.0.1.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快速管理IE、Chrome、FireFox瀏覽器設定

你是使用哪一種瀏覽器上網看網頁的呢?想必大部分的網路玩家不外乎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Google Chrome或者是FireFox火狐瀏覽器這目前網路瀏覽工具的三大工具,不過無論是使用那一種軟體,都會遇到修改瀏覽器首頁、啟用/停用工具列、附加元件、修改搜尋引擎等等設定問題,如果覺得這樣設定實在太麻煩了,也許可以來試試Auslogics Browser Care這一款瀏覽器快速管理工具。

Auslogics Browser Care可以讓我們在一個畫面中同時設定、管理、修改IE、Chrome以及FireFox瀏覽器的實用工具,我們可以利用軟體來快速清除瀏覽器紀錄資料、暫存資料、修改首頁網址、停用/啟用附加元件及工具列,操作使用上也非常直覺簡單!

Auslogics Browser Care的軟體特色:
  • 全面支援IE(Internet Explorer)、Google Chrome、FireFox火狐等三大瀏覽器
  • 快速修改首頁網址
  • 啟用/停用工具列及附加元件
  • 支援Rescue Center
  • 介面簡單操作容易,極小消耗系統資源
更新日誌:
2015.12.29 更新版本至 V3.1.2.0
2016.01.22 更新版本至 V3.2.0.0
2016.08.16 更新版本至 V4.0.0.0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徹底移除安裝的電腦軟體,最新版Revo Uninstaller V3.1.6.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Revo Uninstaller
【軟體版本】:V3.1.6.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徹底移除安裝在電腦中的軟體
【檔案大小】:2.34 MB
【軟體簡介】:
徹底移除安裝的電腦軟體,Revo Uninstaller V1.95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徹底移除安裝在電腦中的軟體

Revo Uninstaller是一款名氣極大免程式卸載工具,它功能強大除了能快速解除程式安裝及容易使用外,它還可以將程式移漏在電腦中的垃圾檔案及登錄檔一 一掃光,不會留下任何痕跡,就好從來沒使用過被解除的程式一樣。而它的專業版Revo Uninstaller Pro比免費版擁有更多更實用功能。

Revo Uninstaller 的主要特色是當中的『獵人模式』可讓您能夠靈活地解除安裝程式、停止運作中的程式、刪除或停用某些程式的自動啟動功能等,只要瞄準該程式便可。此外,在進行解除安裝時,它亦提供了4種卸載模式選擇,包括如下:

.內建 - 僅執行程式解除安裝工具而不進行任何附加掃瞄。
.安全 - 包含內建模式並執行系統登錄及硬碟的附加掃瞄,尋找可被安全刪除的剩餘項目。最快的模式。
.穩健 - 包含安全模式並執行擴展的掃瞄,在系統登錄及硬碟中最常見的地方尋找剩餘項目。
.進階 - 包含穩健模式並執行深層及完整的系統登錄及硬碟掃瞄以尋找剩餘項目。最慢的模式。


【修改語言介面】:
1.執行軟體後選擇「Tools」--「Options」.
徹底移除安裝的電腦軟體,Revo Uninstaller V1.95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2.接著下拉語言至繁體中文即可.
徹底移除安裝的電腦軟體,Revo Uninstaller V1.95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關鍵字:Revo Uninstaller下載、Revo Uninstaller免安裝、Revo Uninstaller可攜版、Revo Uninstaller綠色版、完整移除電腦軟體、軟體移除工具、取代新增移除程式


推薦相關軟體: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Trimto 圖片快速裁切輔助工具
☆BlueStacks App Player 用電腦玩Androld遊戲或應用程式

更新日誌:
2015.07.29 更新版本至 V3.1.4.0
2015.12.28 更新版本至 V3.1.5.0
2016.08.16 更新版本至 V3.1.6.0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Dos】聖戰錄,歐美題材的魔法故事遊戲!



【遊戲名稱】:【Dos】聖戰錄
【其他名稱】:ASH
【遊戲類型】:歐美題材的魔法故事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硬碟綠色版,執行聖戰錄.exe
【檔案大小】:3.614 MB
【遊戲簡介】:




【Dos】聖戰錄

Dos聖戰錄是一款歐美題材的魔法故事,講述了一位懵懂的少年,成為一名所向披靡的劍客,感受人生的道理。

遊戲的劇情雖然描寫劍士賽門的冒險故事,但由於遊戲系採用多線式結局,而且劇情會隨玩家挑選不同的選項而進入不同的劇情,因此在劇情上並沒有一定。

整個遊戲的解謎成份並不多,絕大部份都在挑選選項進入不同劇情,而劇情雖也還不錯,但看久了也會覺得有些膩了。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2016/8/15

【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遊戲名稱】:【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其他名稱】:高橋名人の冒険島、Hudson's Adventure Island
【遊戲大小】:0.964 MB
【遊戲類型】:任天堂高橋名人的冒險島全系列、動作冒險ACT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日、簡體中文Rom
【遊戲簡介】:
【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高橋名人之冒險島 - Takahashi Meijin no Bouken Shima

遊戲密技 
接關:當顯示 GAME OVER 時,只要按十字鍵的上,然後按兩次 A ,再按開始鍵,就可續版了。
接續:在第一區域第一小關最後崖端跳起,取得隱藏寶物-蜜蜂如下圖,以後在遊戲中途死掉時,標題畫面一出現即按方向鍵任一方向+暫停鍵,便可以接關。

金手指
0077-01-AA                血不減
003F-01-09                生命無限
006D-01-02                最強武器
0075-01-01                無敵(對BOSS無效)
0037-03-030304        最終關

【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高橋名人之冒險島2 - Takahashi Meijin no Bouken Shima II

遊戲密技:
選關法:標題畫面時,順序按右,左,右,左, A , B , A , B 。

金手指
07D3-01-10                血不減
07D2-01-09                生命無限
07C8-04-99999999    道具無限
07D5-01-01                擁有斧頭
07C6-01-FF               無敵
00D0-03-570908       最終關

【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高橋名人之冒險島3 - Takahashi Meijin no Bouken Shima III

遊戲密技:
選關法:標題畫面時,順序按下,上,左,右, B , A , B , A 。

金手指
0390-11-10                血不減
0394-01-09                生命無限
0384-04-99999999    道具無限
0380-04-99999999    恐龍無限
0081-01-01                無敵
00D0-03-1F0507       最終關

【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高橋名人之冒險島4 - Takahashi Meijin no Bouken Shima IV

金手指
0085-02-2020             血不減
009C-04-E0FCFFF0  所有道具
00D1-01-1A               所有恐龍
0056-01-09                無敵

【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冒險島外傳 - 高橋名人之智力挑戰 - Takahashi Meijin No Bugutte Honey

金手指
0081-01-09                隻數
00A0-01-16                無敵


【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1+2+3+4+外傳:智力挑戰全系列+遊戲密技+金手指

任天堂FC高橋名人的冒險島是紅白機上非常經典的一個ACT動作冒險遊戲的系列作品,全系列總共推出了1、2、3、4以及外傳:高橋名人的智力挑戰等五個遊戲,每一代都相當好玩更令人懷念。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Dos】太閣立志傳1代,KOEI光榮日本戰國背景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Dos】太閣立志傳1代
【其他名稱】:Taikou
【遊戲類型】:KOEI光榮日本戰國背景策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硬碟綠色版,執行太閣立志傳1代.exe
【檔案大小】:3.112 MB
【遊戲簡介】:
【Dos】太閣立志傳1代,KOEI光榮日本戰國背景策略遊戲!

【Dos】太閣立志傳1代,KOEI光榮日本戰國背景策略遊戲!

【Dos】太閣立志傳1代

在烽火遼源的日本戰國時期,出現了許多經典的人物,在Dos太閣立志傳1代這一款KOEI光榮日本戰國背景策略遊戲中,玩家們將感受到“豐臣秀吉”的人生歷程。

太閣本身就是指的日本戰國時代的風雲人物“豐臣秀吉”,他是日本歷史上唯一一個以農民的出身最後當上日本最高官位的人,所以生平事跡可見一斑,他具體一生有些什麼事跡可以參看柴田煉三郎著的《豐臣秀吉傳》一書,我也就不多費脣舌了。

當時的遊戲系統看來太閣立志傳1代的特點非常明顯,一種戰略型的角色扮演類,遊戲主角木下藤吉郎在尾張守織田信長家為官,按照情節發展(當然許多熟悉遊戲的人也可以不按情節來)立下赫赫功勛,一直成為了一城之主進而成為大名而一統天下,用自己的力量在當時各種勢力分布和各個城池間奔波和周旋,很有一種讓玩家進入角色的味道。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GBC】洛克人X:電幻任務+X2:噬魂者+X3+3系列全集!



【遊戲名稱】:【GBC】洛克人X:電幻任務+X2:噬魂者+X3+3系列全集
【其他名稱】:Mega Man X、ロックマンX、RockmanX
【遊戲類型】:經典洛克人系列動作遊戲、ACT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日文、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C掌機遊戲模擬器
【檔案大小】:1.841 MB
【遊戲簡介】:
  • 洛克人X:電幻任務
【GBC】洛克人X:電幻任務+X2:噬魂者+X3+3系列全集!

【GBC】洛克人X:電幻任務+X2:噬魂者+X3+3系列全集!

  • 洛克人X2:噬魂者
【GBC】洛克人X:電幻任務+X2:噬魂者+X3+3系列全集!

【GBC】洛克人X:電幻任務+X2:噬魂者+X3+3系列全集!
  • 洛克人X3
【GBC】洛克人X:電幻任務+X2:噬魂者+X3+3系列全集!

【GBC】洛克人X:電幻任務+X2:噬魂者+X3+3系列全集!

  • 洛克人3
【GBC】洛克人X:電幻任務+X2:噬魂者+X3+3系列全集!

【GBC】洛克人X:電幻任務+X2:噬魂者+X3+3系列全集!


【GBC】洛克人X:電幻任務+X2:噬魂者+X3+3系列全集

GB、GBC上洛克人X系列是許多玩家心目中的好遊戲,由其是X系列中許多元祖遊戲中沒有的、新增的遊戲元素、物品、裝備等等,都讓玩家津津樂道,也在當時的GB以及GBC廣大的掌機遊戲愛好者中擁有無法取代的一席之地。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洛克人X電幻任務+X2噬魂者+X3+3系列全集.gbc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idaFire下載

2016/8/14

【FC】吞食天地2蒼月傳,改自V1.36威力加強版的最終章高難度版!



【遊戲名稱】:【FC】吞食天地2蒼月傳
【其他名稱】:天地を喰らうII 蒼月傳
【遊戲大小】:0.929 MB
【遊戲類型】:改自V1.36威力加強版的最終章高難度版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簡體中文Rom
【遊戲簡介】:
【FC】吞食天地2蒼月傳,改自V1.36威力加強版的最終章高難度版!

【FC】吞食天地2蒼月傳,改自V1.36威力加強版的最終章高難度版!


【FC】吞食天地2蒼月傳

吞食天地2蒼月傳是一款修改自諸葛孔明傳改自V1.36威力加強版的最終章高難度版,遊戲大致符合威力加強版的內容,但是特別調高了人物初始的兵力HP,這樣的兵力在前面五章打起來都相當輕鬆,但是到了最終章就會開始出現許多變態的人物武將,這些人都擁有強大的能力以及超高的兵力值,玩起來可是相當刺激啊!

  • 載入遊戲後如果是亂碼,請按下以下方式處理:使用模擬器打開「吞食天地2蒼月傳」的ROM後,選擇「選項」一「遊戲選項」一「視頻模式」,選擇「PAL制」,重新載入Rom即可解決亂碼問題。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GB】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Gameboy主機上最後一款系列作!



【遊戲名稱】:【GB】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
【其他名稱】:Castlevania Legends、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漆黒たる前奏曲
【遊戲類型】:Gameboy主機上最後一款系列作、ARPG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日英文Rom
【遊戲平台】:Gameboy模擬器,載入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gb
【檔案大小】:795.11 KB
【遊戲簡介】:
【GB】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Gameboy主機上最後一款系列作!

【GB】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Gameboy主機上最後一款系列作!


【GB】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

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Castlevania Legends、■魔城ドラキュラ 漆■たる前奏曲)是惡魔城系列電玩遊戲其中一作,於1997年11月27日在GB掌機發售,本遊戲是GB遊戲機惡魔城三作的第三作,也是最後一作。

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劇情介紹:
公元1450年,黑暗勢力的德古拉伯爵指揮他的死靈軍團向人類世界發動了攻擊。在羅馬尼亞,專門與吸血鬼鬥爭的貝爾蒙特家族的後裔——索妮亞·貝爾蒙特挺身而出。索妮亞雖然是女子,卻有辨別特殊事物的超能力。在祖父的教導下,她從小學習鞭法。17歲那年,她碰到了一個英俊的男子,並愛上了他。他就是德古拉的兒子——阿魯卡多。

他也想阻止自己父親的計劃。在得知了阿魯卡多的情況之後,索妮亞決定獨自完成討伐德古拉的任務。索妮亞經歷惡鬥後,來到惡魔城的王座之間,在那她卻遇到了阿魯卡多。原來他也想潛入此地對付他的父親,以改變自己被詛咒的命運。阿魯卡多擔心索妮亞的力量不夠,提出要和她交手,考驗她的能力。索妮亞打敗阿魯卡多,證明了自己。阿魯卡多於是放心進入長眠。

索妮亞將德古拉封印,並摧毀了惡魔城。在化成灰燼時,德古拉警告索妮亞,只要世界上存在邪惡,他就會在將來某個時刻重新復活。而索妮亞也針鋒相對的回應他,只要貝爾蒙特家族的血脈還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人將復活的吸血鬼重新封印。這兩條詛咒在將近1000年的時間內延續著,成為不可違逆的宿命。雖然索妮亞打敗了德古拉伯爵,但吸血鬼存在的事實在世俗社會引起極大恐懼。當地的人們也將她趕了出去。主因是在消滅德古拉後,她生下了一個孩子。這種未婚產子的行為在當時是不被人所接受的。

故事中並未說明這個孩子的名字和來歷,但許多玩家堅信他就是後來的拉爾夫·C·貝爾蒙特,就是在《惡魔城傳說》和《暗黑的詛咒》中出現的英雄人物。而他的父親有可能是與索妮亞有一段感情的阿魯卡多。考慮到系列故事的完整性,製作人IGA最終決定不把此作放入系列正史中。以至索妮亞這位貝爾蒙特家族唯一的女英雄被湮沒。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Castlevania Legends、■魔城ドラキュラ 漆■たる前奏曲).gb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