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8

新三國呂布傳,小品三國志曹操傳MOD!



【遊戲名稱】:新三國呂布傳
【其他名稱】:新三國呂布傳
【遊戲類型】:小品三國志曹操傳MOD
【遊戲平台】:硬碟版,新三國呂布傳
【檔案大小】:42.775 MB
【遊戲簡介】:
新三國呂布傳,小品三國志曹操傳MOD!

新三國呂布傳,小品三國志曹操傳MOD!

新三國呂布傳,小品三國志曹操傳MOD

新三國呂布傳這一款由網友自行修改的三國志曹操傳Mod關卡並不算很多,總共15個關卡,算是一個比較小型的創作,不過作者也是花了很多心思在整個遊戲的設計與修改,不僅是原創了很多關於呂布的劇情,還有地圖以及人物等修改都相當的出色,另外這個版本也是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呂布哦。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遊戲名稱】: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其他名稱】: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遊戲類型】: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遊戲平台】:硬碟版,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檔案大小】:104.985 MB
【遊戲簡介】:
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三國兵法袁紹傳+簡單攻略

三國兵法袁紹傳

攻略+總結:

1、張郃、袁紹、文丑、袁熙、顏良,是最重要的幾個防禦主力。所有的寶鎧寶衣盾牌豆袋等要優先給他們穿,把他們打造成最強的人。張郃最強,其次袁紹,其次文丑。袁熙和顏良要次一點,要注意保護。
2、袁紹的霸氣要隨時開啟。沮■是唯一會堅固的人,另一個人用遁甲天書,該加防禦的人要注意加,不要偷懶。
3、陣型一定要排布好,這一點是重中之重,不要輕易被敵人衝破防線,繞到後面來。沒有排兵布陣意識的人,玩這款遊戲一定很不適應。你老是想單槍匹馬衝,但戰場不是逞個人英雄主義的地方。
4、充分利用好友軍,友軍看似雞肋,實際上有很重要的意義,會分擔很多的壓力。和友軍連成一條防線,讓友軍幫你一起擋,不然你們可能都陷入孤軍奮戰。汜水關、虎牢關、三家圍剿、官渡、倉亭、官渡二、赤壁、梓潼、襄陽等等這些戰役中,友軍的功勞都要占一半。

各關卡重點:

第0關 皇宮之戰 隨便打,很簡單

第1關 汜水關之戰

開頭三種選擇,孫堅全軍回撤比較簡單,孫堅單獨回撤稍微難點,孫堅全軍堅守最難,因為要保孫堅。

這一關要注意的就是敵人西涼騎兵都能斜著打,而我軍這邊基本都只能直打,但我軍的群雄很多,都擁有補給技能,邊打邊補,到後面敵人耗不過。

打的過程中防線要注意,不能被敵軍繞道後面來。

第2關 虎牢關之戰

一定要注意和友軍一起把防線構築穩固,被衝破防線就完蛋了。

這關和上一關一樣,敵人擁有非常強大的西涼騎能斜打,我軍的優勢就是群雄的補給。

袁紹的霸氣可以用起來了,補血比進攻更重要,不要盲目亂進攻,友軍是我們的強大保障,要保護他們。袁尚和淳于瓊基本是打醬油的,不要亂衝,否則必死,但打醬油也很重要,淳于瓊咒罵對於敵人名將很有效,袁尚端茶倒水勤快點。

注意,敵軍的硬茬子要下決心搞,比如呂布張遼高順這幾個。

第3關 界橋之戰

開頭敵軍會跑,追上去掩殺,能殺幾個是幾個。等敵軍劉備和張燕來了,要點是守住界橋,千萬不能讓敵軍攻破界橋。

張郃、袁紹(開霸氣)、文丑、顏良四個人作為主力守衛界橋,顏良文丑較差點,可以往後撤一步,把主要防守任務讓張郃和袁紹來承擔。

後面的張燕實際上不強,只有一個張燕本人較為棘手一點,黃巾賊人雖多都很弱。派一個文丑和逢紀或者麴義加逢紀足以搞定,冀州軍也可以一起來打黃巾。這樣輕鬆點。

劉關張的單兵作戰能力很強,要注意,尤其是關羽,不要盲目跟他硬幹,給他幾個火和毒玩死他。

第4關 三家圍剿

得到的寶鎧優先給張郃和袁紹穿,這二人是絕對的主力。

三種選擇。選擇和曹操一起往上打最容易,曹操分攤了很大壓力。右面等劉關張和白馬騎都殺過來的時候要注意防禦,袁紹和張郃、高覽盡快轉職,高覽升級為打十字架很厲害。下面袁術和陶謙來了,注意堵住城門不讓他們出來就可以了。

如果讓曹操守城,那麼我軍壓力稍大,注意擊殺劉備關羽等人。防線守穩了也問題不大。

讓曹操和冀州軍一起往下攻,這種戰術,效果不是太好,難度較大。我認為不是好的用兵之法,所以沒有選擇。有興趣的話大家也可以嘗試一下。當然也有可能這種選擇必敗,如果是這樣就怪你自己啦,因為作為一個好的統帥,你難道不知道自己在戰場應該如何做戰略部署嗎?這個鍋作者不背!

第5關 鄴城之戰

公孫瓚的人增援是戰場關鍵時刻。遭遇夾擊,要守住很不容易,白馬騎能力強,速度快。

要想好,到底怎麼進行防禦建設。袁紹和張郃作為最主力的肉盾,要站好位置。袁紹霸氣要開啟。

6鮑丘之戰

白馬騎數量大,我軍人少,保護劉和也是難點

7呂布救援戰

從東門走容易一點,從北門難一點。

8易京之戰

注意別被敵人炮車打,敵人援軍到時要想好作戰部署,不要亂打一氣,沒有規劃,想好怎麼應對,就很容易贏。

9白馬之戰

策士團非常強悍,注意擊殺。打不過就邊撤邊打,撤到橋西面守住橋會容易很多。

10官渡之戰

反正可以逃跑,先盡力打,打不贏就跑吧。

11倉亭之戰

這關友軍很重要,跟友軍一起進攻,策士團和虎豹騎都很強,但策士團更猛,要注意殺。保護友軍很重要,放任友軍死光,就沒人幫你擋了。

12官渡之戰二

這關難度很大。戰爭開始之前就要想好怎麼布置防線,袁紹張郃文丑袁熙都站在破營寨的一面,構築初步防線。所有防禦的準備都提前做好,等待敵人過來決戰。策士團是敵人中的精銳,我軍重點就照顧這些人。這關的死傷慘重是必然的,你要是說你不死人,那,請拍成視頻發給我看,我不相信。實際上基本每一關都會死人,你不死人,還真神了,沒事,贏了就好,我們目的就是要過關。

13許昌之戰

曹操會一波波的進攻,不用怕,做好防禦陣型往前整齊地推進,會容易很多。先去照顧策士團。

14博望坡之戰

敵人人數太多,如果實在打不過,退到河的位置死守,就簡單了。

15赤壁之戰

這關有幾種選擇。選擇搶左上角登陸的方案是個不錯的選擇,給猛人加強行去搶灘。只要搶到陸地,就能慢慢穩紮穩打。先把劉備一側的人清掉,把來得及逃脫孫權魔爪的人全都登陸。孫權軍上岸之後是弱雞。

如果選擇原地不動,跟孫權軍打水戰,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水戰的體驗。我軍對於水戰實在太不適應。但幾大軍師的強力風技能在這關要充分發揮。解決了最靠近的孫權軍之後,慢慢向左邊的柵欄後面躲。

還有一種打法,我沒試過,有興趣的可以試下,補充下攻略。我覺得這不是好的選擇,本身就違背了用兵之道,所以沒有嘗試。

16涼州之戰

這一關重新設計,不需要劉備的加入,涼州共十部,全都參戰。地圖化成一個大的雪原圖,第一波馬超軍在正北,全滅之後,第二波出現在正南,全滅後第三波出現,東西兩路夾攻。如有必要最後一波東南西北四路大圍攻。

17漢中之戰

往左退,做好防線,不讓西涼騎兵衝過來,再慢慢消滅。

18梓潼之戰

進關之後才是真正的開始,友軍很重要,藉助友軍做防禦。自己也要排好陣型。

19廬江之戰

李廣之弓發光閃耀的一戰,麴義用李廣之弓封殺敵軍師的策略。開始的時候向下堵門。注意用弓和火計優先殺敵人的軍師。這關麴義應該用玉璽。敵軍另外一部分從側門進來之後,派1個主力去擋。同時大家一起慢慢往右退。水軍進城之後並不厲害,殺傷力很有限,軍師偶爾挨打也沒事。

多買幾個升級果,等級太低的廢物可以趕緊升了。

20成都之戰

一開始應該選擇合兵一處,否則很難打贏。敵人名將都穿了豆袋,打起來相當吃力。田豐的神火計是最大的殺人法寶。殺進城後,往左退到兩個城墻中間進行抵擋。敵人有兩架炮車相當凶猛,要注意,你一大意,你軍師就受罪了。敵人連弩也克軍師,要注意。

21襄陽之戰

這一關要充分利用友軍,和友軍一起往上衝,保護好友軍。要注意不要讓右側的敵人衝過來。如果右側實在擋不住,就慢慢把正面防禦的防線改為正面和右面各防一半的防線,最關鍵的就是千萬不能讓夏侯惇等人從右邊衝破防線,哪怕邊打邊退也要保證防線穩固。慢慢改變防線的方向後,幫助友軍一起往上衝,消滅上面的敵人後,把敵人都擋到右邊去,改成右側防線。基本到這個時候,也就接近勝利了。

22建業之戰

選擇分兵誘敵應該是最佳選擇。但此時的田丰神火計能釋放於水上,也可以憑藉田豐和各大軍師的風技能硬跟孫權打水戰。如果這樣看的話,反而跟劉曹兩家陸戰死磕不是一種好的選擇了。畢竟他們如果下水基本都是廢物。

23太子之爭

這關不難。雖然袁譚的人不強。先殺田豐,然後想辦法去殺炮車,炮車是我軍最大的敵人,殺死炮車,我們基本就贏了。

  • 三國志曹操傳:時空之門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2018/8/17

雲荒逍遙傳,完全原創三國志曹操傳MOD!



【遊戲名稱】:雲荒逍遙傳
【其他名稱】:雲荒逍遙傳
【遊戲類型】:完全原創三國志曹操傳MOD
【遊戲平台】:硬碟版,雲荒逍遙傳
【檔案大小】:576.756 MB
【遊戲簡介】:
雲荒逍遙傳,完全原創三國志曹操傳MOD!

雲荒逍遙傳,完全原創三國志曹操傳MOD!

雲荒逍遙傳,完全原創三國志曹操傳MOD

雲荒逍遙傳是一款很棒的玩家自製三國曹操傳MOD,遊戲背景完全原創,玩家們將體驗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三國曹操傳,相當具有可玩性!

1,使用新引擎,但並沒!有!任!何!手!動!單!挑!(但是有練武場,可以補板凳)
2,R劇情較為詳實,有比較大型的自由R劇情和簡單實用的內政系統
3,部分npc和道具的介紹及屬性不詳或有錯誤,不過不影響正常遊戲
4,基本每一關(非隱藏關)都有隱藏任務,但都有明顯提示,完成後有獎勵
5,基本上所有兵種的特徵屬性都會在其特性簡介中介紹
6,本作有好感度設置,但好感度本身並不可見,好感度影響寶物、人物去留和部分劇情發展
7,每一關自由R裡大概都會有一些小任務,完成後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獎勵
8,本作不強調難度大於一切,故暫時無難度選擇,戰場難度在中下左右
9,本人偏愛傾向於原版的S形象,但某些人物因為素材實在缺乏,導致頭像與形象不匹配,還請見諒
10,作者不接受任何商業化合作請求,但本作品可在著明出處的前提下轉載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8/16

南總裡見八犬傳,融合太閣立志傳、曹操傳、信長之野望!



【遊戲名稱】:南總裡見八犬傳
【其他名稱】:南總裡見八犬傳
【遊戲類型】:融合太閣立志傳、曹操傳、信長之野望
【遊戲平台】:硬碟版,南總裡見八犬傳
【檔案大小】:236.771 MB
【遊戲簡介】:





南總裡見八犬傳,融合太閣立志傳、曹操傳、信長之野望

南總裡見八犬傳是網友自己製作的一個三國志曹操傳Mod,整個遊戲融合了太閣立志傳、曹操傳、信長之野望等遊戲素材,非常好玩!

遙遠的關東傳出了無數的故事。
有一個人,興起義兵攻取領國,只為求安身之地。
有一個人,違抗君命潛入富山,只為救一位公主。
追尋功名的人,他有一口寶刀,一個遺命。
志在復仇的人,他有一股執念,一個仇敵。
公主的犧牲,成就八位仁義犬士。
人心的黑暗,掀起一場曠世大戰。
將軍管領的對立,安房四郡的宿敵。
裡見八犬士,擁有一個共同的宿命。
宿命相連的八位英雄,將在關東大地譜寫下怎樣的傳奇?

  • 南總裡見八犬傳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8/15

宛如夢幻織田信長傳:三國志曹操傳!



【遊戲名稱】:宛如夢幻織田信長傳:三國志曹操傳
【其他名稱】:宛如夢幻織田信長傳:三國志曹操傳
【遊戲類型】:宛如夢幻織田信長傳:三國志曹操傳
【遊戲平台】:硬碟版,宛如夢幻織田信長傳:三國志曹操傳
【檔案大小】:667.434 MB
【遊戲簡介】:
宛如夢幻織田信長傳:三國志曹操傳!

宛如夢幻織田信長傳:三國志曹操傳!:三國志曹操傳!

宛如夢幻織田信長傳:三國志曹操傳

宛如夢幻織田信長傳:三國志曹操傳

兵種組成:
大名:對賊兵、水軍130%,對一揆150%。
步兵:對騎兵、弓騎兵、騎馬鐵炮、智將、赤備、阪東騎130%,對劍士、僧侶80%,對戰神、戰鬼50%。
弓兵:對大名、騎兵、弓騎兵、騎馬鐵炮、智將、赤備、阪東騎120%,對步兵80%,對戰神50%。
騎兵:對炮兵、鐵炮兵150%,對弓兵130%,對僧侶80%,對步兵70%。
弓騎兵:對大名、騎兵、弓騎兵、騎馬鐵炮、智將、赤備、阪東騎120%,對步兵80%。
忍者:對劍士60%,對戰神50%。
賊兵:對大名70%,對戰神、神君50%。
智將:對步兵70%。
鐵炮兵:對騎兵、赤備、戰神、阪東騎、戰鬼150%,對大名、弓騎兵、騎馬鐵炮、智將130%。
騎馬鐵炮:對騎兵、赤備、戰神、阪東騎、戰鬼150%,對大名、弓騎兵、騎馬鐵炮、智將130%。
劍士:對忍者150%,對步兵120%。
水軍:對大名70%,對戰神、神君50%。
僧侶:對步兵、騎兵、阪東騎120%
傾奇者:對步兵、騎兵、弓騎兵、忍者、賊兵、劍士、阪東騎120%,對僧侶70%,對戰神50%。
一揆:對騎兵、弓騎兵<騎馬鐵炮、阪東騎120%,對大名、戰神、神君50%。
赤備:對炮兵、鐵炮兵150%,對弓兵130%,對步兵70%。
忍軍:對劍士60%,對戰神50%。
戰神:對步兵、弓兵、炮兵、忍者、賊兵、鐵炮兵、水軍、一揆150%。
阪東騎:對炮兵、鐵炮兵150%,對弓兵130%,對大名、騎兵、弓騎兵、騎馬鐵炮、智將、赤備、阪東騎120%,對僧侶80%,對步兵70%。
戰鬼:對步兵、炮兵、鐵炮兵150%,對弓兵130%。

  • 宛如夢幻織田信長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8/14

超級大白曹操傳完整版+攻略!



【遊戲名稱】:超級大白曹操傳完整版+攻略
【其他名稱】:超級大白曹操傳完整版+攻略
【遊戲類型】:超級大白曹操傳完整版+攻略
【遊戲平台】:硬碟版,超級大白曹操傳完整版+攻略
【檔案大小】:61.785 MB
【遊戲簡介】:
超級大白曹操傳完整版+攻略!

超級大白曹操傳完整版+攻略!

超級大白曹操傳完整版+攻略

超級大白曹操傳完整版+攻略

1. 村莊可恢復6點MP,城池可恢復10點MP,寶物庫可恢復15點MP
2. 42關前的單挑有能力增加
3. 此版沒印綬.可以轉職的兵種在戰場中達到等級會自動轉職
其中三轉兵種六個:君主、槍兵、刀兵、步弓、弓騎、騎兵
二轉兵種二個:悍將、炮車
(除以上兵種外,就算遊戲中達15級後兵種字體變紅色也是不會轉職的)
提醒:轉職等級為15,30請注意讓快達到等級的人員出戰及時轉職(某些關卡不出戰人員會自動升級,骨灰級為兩級,普通級為一級)
另外張遼和夏侯惇會有劇情轉職。
4.炮車不能裝備寶物武器
5. 青岡劍的傷害加成兵種與木人的防禦兵種為以下騎兵:
原騎兵、西涼騎、聖殿騎、虎豹騎、白馬騎、大將軍、飛龍將、小霸王、王者、元帥
炮車、步兵、井闌、弓騎再加上槍兵為遠程兵。
6.不要試圖把某些新寶物改出來測試效果.因為那些效果只會在正常遊戲得到才會有效果
7.修改會對遊戲造成很大問題.請盡量不要修改,後果自負.喜歡修改遊戲的玩家,不建議玩此遊戲
8.此版仍然不存在壓級練果。賣3級以上普通裝備會有神秘水。

惡夢級(初始存檔為牛人挑戰級)
困難級(作者的原本設定,原汁原味,非BT級)
普通級(降低了敵軍等級,增加回合數(但勝利條件裡的文字沒作修改)
休閒級(敵軍等級進一步降低,增加回合數(但勝利條件裡的文字沒作修改)

前期學會策略提示:
曹操6級學會旋風
郭嘉12級學會冥想
荀彧13級學會火陣

遊戲開始,請謹慎選擇難度
單線,除第三關追擊董卓外,其他劇情選項怎麼選都沒關係。我軍人物初始能力,武將武力和統率未提升.文官運氣和統率未提升.到第二章會提升並自動重新計算能力.

0.黃巾討伐戰
殺張梁和張寶後,出現選項1.用計.2.直接攻擊,回合上限增加20
戰利品:青襄書        天匠製圖

1.汜水關之戰
建議把曹操的倚天給曹仁.曹操四向攻擊,不利於練武器
此關玩家可以選擇控制關羽或孫堅
戰利品:1.保孫堅得青冥狂刀   2. 奇門遁甲

2.虎牢關之戰
此關可直接控制公孫瓚
第四回合,呂布會出擊並優先攻擊三英.(惡夢級同時袁紹會讓玩家控制)
觸發三英單挑呂布,三英死夏侯惇爆發並且玩家可控制袁紹出戰.
戰利品:聖潔錦衣神手套
戰後選追擊董卓得絕影

3.董卓追擊戰
我軍占據前方城池或我軍到小河邊地帶,伏兵出現.
曹操與呂布對話,呂布優先攻擊曹操,且其後第三和第五回合,我軍爆發.
15回合內殺光城外敵軍,到第15回合自動過關.
戰利品:不撤退,宵星狼牙棒

4.青州討伐戰
戰利品:飛龍戰衣

5.徐州復仇戰
擊退四英中的一人,我軍撤退.
殺曹豹得 晶鑽盾
戰利品:鳳凰羽衣

6.濮陽之戰
7回合後12回合前,我軍少於10人,殺敵20人以上,呂布和陳宮未撤退,可選擇撤退
或12回合後,我軍沒有進入過城內,且殺敵20人以上, 呂布和陳宮未撤退,可選擇撤退
戰利品:五味羽弓
單挑:典韋VS張遼(平)
典韋攻擊力+10        防禦力+10

7濮陽之戰  貳
戰利品:風神盾        白銀象牙鎧
PS:別忘了讓曹操逃跑.不然殺光敵人就沒濮陽之戰  參了.

8濮陽之戰  參
戰利品:朱刃血劍        太平要術
PS:原版攻略,不過呂布很快就會衝出來,敵全出城後,會有劇情,敵軍混亂.

9獻帝救出戰
選擇哪個寶物都是一樣的.
戰利品:黃金鎖子鎧
戰後:徐晃帶寒霜烈焰斧加入

10張繡討伐戰
戰利品:殺胡車兒得玄鐵雙戟
PS:當徐晃HP少於150時,會防禦,士氣,爆發上升,.典韋不能死,死了就戰鬥失敗.
單挑:典韋VS胡車兒(平)
典韋爆發力+30

11袁術討伐戰(此關沒出場的板凳自動升級和加裝備經驗,所以務必每個人都穿上裝備)
殺袁術得印綬
戰利品:格鬥手套
PS:選向劉備求助,回合數為18,選斬糧官,我軍移動力上升.回合數為15

12張繡討伐戰  貳(此關沒出場的板凳自動升級和加裝備經驗,所以務必每個人都穿上裝備)
全滅得
戰利品1:九宵風雷鎧
殺光城內敵人
戰利品2:神手套

13徐州救援戰
戰利品:   混元鬥袍  的盧
單挑:夏侯惇VS曹性
夏侯惇爆發+20

14呂布包圍戰
戰利品:         虎筋弦弓        瓦面雙■        冥異盾
此關,玩家可控制孫乾
出戰位置說明:(三隊人員)
每隔兩個為同一隊,如:0、3、6、9、12為一隊
單挑:
夏侯淳VS魏續(亡)
爆發+20
夏侯淵VS宋憲(亡)
士氣+20
曹操VS侯成(亡)
防禦力+10
曹操VS侯成貂嬋(平)
攻擊力+10爆發力+10

戰前我軍基本能力提升.並重新計算能力
此關到40關前不出場的板凳會自動升級
15徐州入侵戰
戰利品:   靈鏡鎧         虎皮手套
單挑:張遼VS關羽(平)
防禦力+10      
PS:必須殺簡雍,糜竺,張飛,劉備.才會出城與張遼單挑.

16白馬之戰
戰利品:殺顏良得   吸血妖斧
出戰位置說明:
0曹操城池、1、2北面橋,3、4、5南面橋,6、7視選擇而定移向西或北,8、9主營,10北面格,11-14中間
單挑:關羽VS顏良(亡)
PS:關羽由玩家控制

17延津之戰
戰利品: 殺文丑得白銀盾   地形圖
出戰位置說明:
1-7上排7個,選出城迎戰後為左面七個.
選守城,回合上限+5
單挑:關羽VS文丑(亡)
PS:關羽由玩家控制

18官渡之戰
出戰位置說明: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PS:7回合內必須攻下烏巢.烏巢失守後,敵軍全軍主動攻擊.要全滅敵人才勝利
單挑:許諸VS張合(撤退)
攻擊+10         許褚士氣+30
戰利品: 龍膽亮銀槍  殺淳于瓊得護心鏡       

19倉亭之戰
十面埋伏成功
戰利品: 干將莫邪   沒羽箭
十面埋伏不成功
戰利品:  沒羽箭
PS:許諸不要太快跑回來,袁紹第二回合才動.

從此關開始,敵軍並非按基本能力成長,成長與他的兵種有關.
20穰山之戰
戰利品:  殺趙雲得渾陽涯角槍     紫金槍頭
PS:1.選汝南,位置2,4,6,8,9,10攻汝南.位置3,5,7攻糧草;
選糧草2,4,6攻汝南.3,5,7,8,9,10攻擊糧草

單挑:
張遼VS趙雲(平)
防禦力+10
夏侯淵VS龔都(亡)
士氣+30
張合VS劉辟(亡)
爆發+30
觸發三個單挑,得紫金槍頭

21黎陽之戰
PS:此關文官只有郭嘉出戰,其餘為武將
殺逢紀七星劍      
讓逢紀逃跑,三隊敵援軍都出現戰利品: 青絲龍鱗鎧

22鄴城之戰
殺審配得        朱雀羽扇
戰利品:   玄武寶衣
PS:原版攻略得窮其羽扇.  攻鹿址,讓援軍袁尚去開第一個門,保辛毗不死去開第二個門

23南皮攻略戰
出戰位置說明:
0、3、5、7、9、11、13向北移動
戰利品:修羅精鋼鎧   孟德新書
此關擊斃一名城門處守軍之後,埋伏在城外林子裡的賊兵就從你身後會殺出.選全滅敵軍,敵人不會撤退,且只開西門;選只準辛評投降,辛評被袁譚逼死,袁譚打開兩個城門,且其主動出擊,選準降,會有部分敵軍撤退
,曹洪vs袁譚,
防禦力+10
樂進vs郭圖(陣亡).
攻擊力+10
24柳城平定戰
戰利品: 天蠶盾   白虎怒濤鎧

第三章        三國鼎立
25博望坡之戰  (本關開始有HP+100的餅乾賣)
戰利品:諸葛巾
PS:最難的戰役之一.死一個人都會戰鬥失敗.時間還是充足的.還有敵軍人數低於一定數量後出來的兩傢伙.擊退諸葛亮得鶴氅.

26長阪坡之戰(注:炮車也不能寶物武器)
殺趙雲得青釭劍
戰利品:  白鴿羽扇
PS:著名戰役:趙雲七進七出救阿斗,張飛長板橋喝退曹十萬大軍.這兩人在這關可是爆強的.原來的小路已經不能再走了,地圖只粗陋的PS了下.本關張飛不死身,待殺光其他人後自動撤退.趙雲在將阿斗抱到劉備身邊前也是不死身.
單挑:夏侯傑(陣亡)VS張飛  夏侯恩(陣亡)VS趙雲 

27赤壁之戰 識破計策(此關骨灰級和其他困難的戰場劇本不同)
郭嘉轉仙人加入       
單挑:
張遼VS黃蓋(撤)
防禦力+10
張合VS太史慈(平)
防禦力+10        爆發力+30        士氣+20
典韋VS甘寧
攻擊力+10        爆發力+40
戰利品:鬼谷子    殺孫權得天罡神劍
全滅戰利品:鬼谷子 孔雀扇  但沒有赤壁突圍戰
PS:我軍及友軍16人以下(或軍友全死光後),敵軍在場人數15人以上.會有選擇是否撤退.撤退則進入赤壁突圍戰.,全滅跳過赤壁突圍戰.

28赤壁突圍戰
戰利品:赤兔馬
拿孔雀扇的方法,必須按下面步驟進行.
1. 要引出除關羽外的四支隱藏部隊.
2. 讓郭嘉與周瑜相鄰對話後,再殺周瑜.
3. 讓郭嘉與呂蒙相鄰對話後,再殺呂蒙

PS:郭嘉代替原來的程昱出戰.我軍雖然只得五個人,不殺呂蒙,也只好讓他跟著.最好不要將周瑜的部隊先引出來了.不然不殺周瑜,讓他跟著打會很痛苦.其他三支部隊都引出來後(可引一支殺一支).周瑜部隊自然會出現.再接2,3步驟.
觸發許褚VS張飛
許褚攻擊力+10 士氣+40
(再觸發後面的VS馬超和龐德)許褚以後每回合士氣上升

29合淝之戰
選開西門      
戰利品:   踏雪烏雅  海皇珊瑚鎧
選開南門
戰利品:   踏雪烏雅
PS:殺太史慈,敵全軍攻擊力上升

30馬超迎擊戰
出戰位置安排
1、2、5、7、9、11、13隱藏
觸發曹操與馬超,馬岱,龐德的對話,
單挑
許褚VS馬超兩次
攻擊力+10防禦力+10
戰利品:蛇紋軟衛鎧

31張魯討伐戰
戰利品: 窮其羽扇  
單挑:
許褚vs龐德
防禦力+10        士氣+30

32逍遙津之戰
戰利品:  選出城迎戰得        吳子兵法  鐵匠10級青冥和飛龍

第三章之 魔王潛伏         (本關開始有HP+150的小寵包賣)
33定軍山之戰
*敵軍占領陽平關,馬超未撤退.吳蘭援軍出現.
*敵軍占領左方營寨,黃忠未撤退,孟達援軍出現.
*敵軍占領下方營寨.魏延未撤退.
達以上三個條件,
22回合,曹操援軍出現時,已擊退六人:馬超,馬岱,趙雲,黃忠,魏延,嚴顏,觸發夏侯淵VS黃忠,定軍山未被占領
戰利品:爪黃飛電,吸血胡蘆
22回合前,全滅敵軍
戰利品:爪黃飛電,吸血胡蘆
單挑
夏侯淵VS黃忠 (夏侯淵HP=1)
攻擊力+10        防禦力+10
夏侯惇VS魏延(平)
防禦力+10        攻擊力+10
徐晃VS雷銅        (亡)
防禦力+10      

34漢水之戰+
此關好好分配寶物.此關出戰的武將除曹操外,下一關不能參戰(且寶物不能重新分配給其他人).以後還會有此類分兵作戰關.甚至全軍出擊.
殺張苞得蛇矛
典韋防禦+10.HP+100並且以後每回合爆發力上升.

35斜谷之戰+
全滅戰利品:         混元珠               
單挑:曹彰VS吳蘭(亡)我軍爆發,士氣上升
戰後劉備送來  雌雄雙劍

36麥城救援戰
選救麥城
戰利品:獸王盔 驚帆
選救關羽
戰利品: 驚帆
典韋VS丁奉
防禦力+10        爆發力+30

37樊城救援戰
此關好好分配寶物.此關出戰的武將,下一關不能參戰(且寶物不能重新分配給其他人).
PS:建議此關盡量少出人員,且把主力人物和寶物留在下一關。下一關難度較高。
最好把這關的存檔留著。
出場位置:
0、1樊城,2、5、6左上,3、7、8右上,其餘援軍
選守樊城
戰利品: 珍珠麒麟鎧        

PS:第四回合,敵援軍出現.回合數視我軍出戰人數而定.多一個人少三回合
戰後關羽帶青龍偃月刀加入

38江陵之戰
選迎擊援軍
孫權,周泰,諸葛瑾離開。關羽與徐盛、蔣欽、潘璋、丁奉對話,四人均會離去。
戰利品:   昂龍戰衣  孫子兵法
選攻擊孫權
只擊退孫權慨可獲勝(回合上限+5,但孫權並非主動出擊)
戰利品:   昂龍戰衣  孫子兵法  舍利子
昂龍戰衣:注意能力上升的計算方式,是行動結束才計算的。
也就是說未移動前旁邊沒有我軍或友軍,防禦力和攻擊力上升。移動後作攻擊結束前,即使旁邊有我軍或友軍人物能力還是上升的。
相反,原來未移動前旁邊存在我軍或友軍,即使移動後攻擊結束前那個位置不存在友軍。能力也是不上升的。
PS:敵軍回合時,我軍處於全琮前三列區域大於3人,敵伏兵和援軍出現,敵全軍突擊.並且在伏兵出現前別打敵軍主意
回合數視我軍出戰人數而定.多一個人少三回合

39赤壁之戰  貳
出戰位置”
必出戰:1、2、3最右排,4開始自選從左到右堅排
選繼續攻擊
戰利品:太極寶衣    黃金盾

40濡須口之戰
戰利品:  天馬穿空 萬石豪弓
夏侯惇VS徐盛(亡)
防禦力+10
曹仁VS蔣欽(亡)
爆發力+40        士氣+30
龐德VS陳武(亡)
龐德士氣+20 精神力+20
PS:孫權站得很近水面部隊,但也別打他主意

41建業入侵戰
戰前我軍部分人物能力細化微調上升
戰利品:吞雲連環鎧          戰後虎筋弦弓10級
許褚VS程普(亡)
HP+100      
夏侯淵VS韓當
防禦力+10
徐晃(-HP)VS周泰
防禦力+10        士氣+40
徐晃VS周泰(亡)      
徐晃MP增至255,並每回合敵軍階段回滿

42魚腹浦之戰
戰利品:  方天畫戟        青雲戰衣
出戰位置:0和1在中上,其餘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第一陣,我軍每回合降攻擊
第二陣,我軍每回合降防禦
第三陣,我軍每回合降精神
第四陣,我軍每回合降爆發
中陣:集其他八陣的效果,敵軍解除異常狀態
第五陣,我軍每回合降士氣
第六陣,我軍每回合減200HP(敵軍階段)
第七陣,我軍每回合降30MP
第八陣,我軍每回合混亂(為避免S/L.敵軍階段混亂,我軍階段解除混亂.)
敵軍每兩回合復活.
破陣要點:
1. 需先殺掉任意兩個諸葛亮,敵軍才停止復活.
2. 需殺光其他小兵,才能殺掉最後的兩個諸葛亮
注:我軍不進入中陣範圍,四諸葛不行動。

43白帝城之戰
殺孔明戰利品: 紫雷天劍        翔龍逆刃
PS:曹操vs張翼(陣亡)後選說"一幫無名小卒",魏延等人會打開城門出戰,此時不要讓衝入內城.而是先打個人穿墻走到孔明逃跑的路線上.孔明就不走了

44劍閣之戰
此關好好分配寶物.此關出戰的武將,下一關不能參戰(且寶物不能重新分配給其他人).
戰利品:破軍龍騎尖

45葭萌關之戰
戰利品:漆黑道服  霸王槍
PS:我軍進入某些域,伏兵出現.
關羽VS趙雲(平)

46成都入侵戰+      
龐德VS馬超(亡)
典韋VS關興(亡)
張合VS張苞        (亡)
夏侯惇VS趙雲(亡)
關興死後關羽爆發

上部到此為止。下部將出現豐富多彩的特技系統,將給大家帶來新的感覺,更華麗的戰鬥

  • 超級大白曹操傳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2018/8/13

烈焰同盟荒炎武勇傳雙線58關版+攻略!



【遊戲名稱】:烈焰同盟荒炎武勇傳雙線58關版+攻略
【其他名稱】:烈焰同盟荒炎武勇傳雙線58關版+攻略
【遊戲類型】:烈焰同盟荒炎武勇傳雙線58關版+攻略
【遊戲平台】:硬碟版,烈焰同盟荒炎武勇傳雙線58關版+攻略
【檔案大小】:739.523 MB
【遊戲簡介】:
烈焰同盟荒炎武勇傳雙線58關版+攻略

烈焰同盟荒炎武勇傳雙線58關版+攻略

烈焰同盟荒炎武勇傳雙線58關版+攻略


增加了歷史信息,可以查詢亂七八糟的信息物品
開啟通天之力會較大幅弱化敵人。
增加檔位

     X S A B C D E
115  7 7 6 6 5 5 4
110  7 6 6 5 5 4 4
100  6 6 5 5 4 4 3
 90  6 5 5 4 4 3 3
 75  5 5 4 4 3 3 2
 60  5 4 4 3 3 2 2
 45  4 4 3 3 2 2 1
 45- 4 3 3 2 2 1 1
   
B、D、S的往75或100吃
E、C、A、X的往60、90或110吃(110需要自己開破百)

一些裝備的隱藏屬性:
幸運四葉草:攻擊必中(但是不能破防暴擊)與集氣加倍
鐵護手:強化反擊



S00義賊團,參上!
對話
加洛特&諾侖(降士氣),希絲基婭&諾侖(降精神)
寶物庫 智力果和武力果
<=6回合過關獎勵武力果


S01傭兵團對義賊團
對話
加洛特&塞莉卡,希絲基婭&大衛,傑農&大衛,加洛特&大衛
單挑
希絲基婭vs塞莉卡
全部加洛特和希絲基婭與塞莉卡的對話單挑都很重要,以後也是!!
擊退塞莉卡得敏捷果
進入(3,0)有劇情,得少許補給和好運果
擊退大衛得統率果
<=15回合過關獎勵敏捷果

R03選擇殺加藍,饒加紅

S02尼沙北部之戰
保護諾侖3回合後發生劇情。
等一下按提示有隱藏寶物。

對話
梅杜蒂&大衛
右上集落有劇情,得藏寶圖(非實物)
<=14回合過關獎勵好運果



S03大衛攔截戰
對話 無
單挑 加洛特VS大衛(死) 過關必要條件,必須剩大衛一人且血量低於50
<=11回合過關獎勵統率果


R04選同意威魯曼的提議加紅,否則加藍


S04伊絲托卡之戰
對話 加洛特&塞莉卡
堅守一定回合後梅杜蒂出擊。
第七回合按提示位置有金剛原石(非實物)
威魯曼血量不曾低於50獎勵統率果
<=15回合過關獎勵統率果


友情提示:戰前多準備補給品
S05伊薩溪谷之戰
對話 加洛特&塞莉卡 傑農&塞莉卡 希絲基婭&塞莉卡(S01曾觸發單挑) 威魯曼&塞莉卡
希絲基婭每三回合降攻擊,每五回合降移動
<=36回合過關獎勵敏捷果


S06艾基娜救援戰
對話 加洛特&艾基娜
     威魯曼&艾基娜(觸發過加洛特&艾基娜)持有金剛原石進入提示地點有驚喜,
     在小屋觸發對話獲得巨鬼之刃後,獲得街角少女的信息(進入有少女日記)。
    
    除威魯曼外全員&吉魯瓦
擊退女武聖時吉魯瓦帶刺客團從左邊出擊,並且全體加移動。
觸發全部與吉魯瓦的對話得敏捷果
希絲基婭與吉魯瓦的對話對日後很重要!!
女武聖腳下有教團硬幣
<=18回合過關獎勵統率果

R07
選提議兩姐妹加入,紅藍條向中心靠攏
一言不發,則偏紅加紅,偏藍加藍    

S07 黑騎士裡昂
友情提示:戰前多買補給
對話 艾基娜&裡昂
     傑農&裡昂(若先有女性角色對話過裡昂,對話內容會略有不同)
     希絲基婭&裡昂
     梅杜蒂&裡昂

單挑 加洛特vs裡昂(第三陣,也是最後一陣,重要!)
南橋下方有可疑的小草,你懂的

擊破第一陣,下次敵軍行動,左邊出現四個賊
擊退賊首後進入左上集落有狐皮披風,接任務找小女孩得花束(非實物)
第二次擊退裡昂後,騎士團復活全體加移動攻擊
觸發加洛特vs裡昂的單挑得武力果
觸發全部對話單挑得好運果
第三陣殲滅全部敵人得武力果,直接擊退裡昂是經驗果


S08 尼貝爾之戰
對話 塞莉卡&加洛特(第一次擊退塞莉卡之前)
單挑 艾基娜vs塞莉卡(擊退塞莉卡一次,觸發提示,且塞莉卡hp低於一定值)
訪問塞莉卡腳下集落得尋龍尺
第一陣賊首腳下有清龍的硬幣(需要希絲基婭接近發現)
中央大房子左上方民居地形,由傑農進入,有劇情
擊退塞莉卡後,持有藏寶圖進入幻夢初始位置(26,10)得賢者晶石
最後一陣全滅得統率果
    

S09雪山救援戰
對話 塞莉卡&加洛特 塞莉卡&希絲基婭
所有小屋都是寶物庫
訪問地圖最邊緣處全部三個小屋觸發劇情
越過下面山口塞莉卡出擊
擊敗塞莉卡後按提示找到千年雪(非實物)
26回合或以內過關獎勵敏捷果


進入自由任務模式(可以全收,順序不限)
一開始的三個關卡如果全部先打會錯過一些好事,強調!!!!!!!!!!!!!!!!!!!!!!!!!!!!!!!!!!!!!!!!!!!!!!!!!!!!!!!!!!
!!!!!!!!!!!!!!!!!!!!!!!!!!!!!!!!!!!!!!!!
!!!!!!!!!!!!!!!!!!!!!!!!!!!!!!!!!!!!!!!!!
建議先打運輸船(先打可能會比較難)

以下來自網友kindlle的總結:原帖 http://tieba.baidu.com/p/4817148171?pn=2
總結一下,分線選擇順序和寶物的關係如下:
運輸船——隱者怪人(預定標槍)——庇護的代價(童話偽翼+標槍)——其他
運輸船——隱者怪人(預定標槍)——奪者與被奪(預定諸神黃昏)——重要之物(預定兵書)——庇護的代價(兵書+標槍)
運輸船——重要之物(預定兵書)——庇護的代價(童話偽翼+兵書)——其他
運輸船——重要之物(預定兵書)——奪者與被奪(預定諸神黃昏)——隱者怪人(預定標槍)——庇護的代價(兵書+標槍)
也就是說可以獲得童話偽翼+兵書;童話偽翼+標槍;兵書+標槍+諸神黃昏。諸神黃昏和標槍不可能同時獲得。
關於這幾個寶物效果如下(其中標槍改為攻擊距離3,像希絲帶可以攻擊貼身單位,諸神黃昏後期才能獲得)。至於如何選擇看喜好。
我選擇了童話偽翼+標槍。感覺輔助4系用處沒那麼大,雙槍攻擊雖然不錯但是入手太晚,倒是一些關地形奇葩,惡路移動還不錯。


S11運輸船襲擊作戰
對話 帕梅拉&希絲基婭 帕梅拉&艾基娜  尤蒂(你要是收到了的話)&帕梅拉 加洛特&帕梅拉
      傑農&帕梅拉 梅杜蒂&帕梅拉
要收帕梅拉必須先擊敗帕梅拉再擊敗運輸隊長
中間橋有海外的硬幣,這次必須希絲基婭接近才能發現(距離3步或以內,隔樹林會阻礙視野,類似文明5的規則)
河流東邊,最靠上的小角,有好運果。
運輸隊長會復活一次
全滅得好運果


S12 水鎮擒賊戰
娛樂關毫無難度
左上小鎮會引出塞莉卡
訪問除左上、右上小鎮以外,任意的兩個鎮(包括東砦,不包括下方關口),會得到線索提示,這時去右上鎮米澤爾會出現
戒指在左邊靠右那座橋下方,必須有人魚,帕梅拉不會潛水
除了左上、右上鎮,其他鎮都有事件。
到城堡一樣的地方可以接受騎士家書委託(如果打過了領民暴亂,下方騎士不會請求送家書)
先進入西砦接受送情書任務,再去東砦完成得貼護手(我軍任何人都可以去,不一定是接任務那個人)
希絲基婭有150氣,相鄰可偷塞莉卡的護林靴(66%幾率,SL無用,除非調整走位或選擇等待時機)
偷不到時打倒塞莉卡可得到護林靴
小於等於12回合過關有智慧果


S13 多羅米諾斯之戰(戰前無法買賣)
訪問右上集落(任意格子)得經驗果與七彩珍珠

一波波游擊兵,每次殺隊長後很快出下一波
滅第三波隊長時米澤爾出擊
擊敗一次米澤爾米澤爾繼續耍賴
再次擊敗後,我軍有四個人走到左下兩片森林交界處一定範圍,觸發米澤爾出擊
米澤爾hp低於一半會開始逃走
最後一陣全滅得精靈之弓
23回合或以內過關得統率果

R14選和艾基娜一道則王霸度向中心靠攏,否則走對應極端(同R07)

S14艾魯爾克之戰
按流程來就可以了
對話 希絲基婭&吉魯瓦(上次交手觸發過對話)
     傑農&吉魯瓦
露茜艾娜第一陣不能死,之後被擊退則無法提前加入隊伍
教團兵長在部下死光之前無限復活,擊退他後按提示撤退,劇情後觸發伏兵
撐過數回合後出現強援,隨便打吧
希絲基婭有150氣可卸吉魯瓦輔助,機制同S12,但不能得到
最後一陣全滅戰利品得疾風之弓

要收尤蒂必須答應所有條件!,然後進入S15

S15尼魯爾多之戰
沒收帕梅拉的一開局就派人跑過去占隊長的逃出點吧!
希絲基婭接近沙漠中上部岔道附近發現慈愛的硬幣
尤蒂或帕梅拉訪問右邊驛站得迷霧大衣
絲蕾蒲距離中央岩石凹進處一定距離內嗅到同伴氣息,進入發現瀕死人魚,得珍珠鋼,若絲蕾蒲訪問額外贈好運果
絲蕾蒲在右邊一格綠洲潛水得星砂
對話 希絲基婭&吉魯瓦(上次交手觸發過對話)
     艾基娜&吉魯瓦
接近運輸隊長會觸發護衛隊出擊
護衛隊少於一定人數,吉魯瓦部出現支援
擊退吉魯瓦關係到隱藏關
全滅得戰利品暗夜長袍

S16 領民暴亂
艾基娜或露茜艾娜(在隊的話)進入右邊那個斧首領腳下村,得草帽
擊敗獵人首領左上三人魚停止復活
擊敗女武神首領中央三人魚停止復活
否則人魚每2回合集體復活一次
15回合內(包括15)全滅,戰利品有敏捷果


S17 領民暴亂II
對話 加洛特&因扎吉
壓製領主館時存活敵人不少於6人,可得晨禮服
若訪問上次那個打鐵警衛在的小屋:
上次有金剛石沒給,這次必然失敗(坑)
有珍珠鋼時,得精緻標槍
有騎士家書,得帝國兵法書地卷
若進入領民暴亂之前完成關卡數不超過3,則提示少女新宅信息,否則少女搬離城鎮
持有日記訪問少女得寶物童話偽翼

擊退因扎吉得黃昏鎧甲
因扎吉血量小於1/3會放異常噁心的妖精之泣,具體效果自己看罷
小於等於18回合過關得果子(擊退因扎吉為智慧果,放跑為經驗果)

S18 阿尼斯之戰
第四回合敵軍行動時各賊首會放火,盡快擊退他們吧
訪問上方孤立的民居時,持有勇者勛章、舒懷花束,且之前完成自由關卡不超過3,可以選擇用勇者徽章交換捕蟲籠
小於等於12回合全滅得統率果

R19選進軍則加藍,進入S19;否則跳過S19,加紅

S19 克雷德之戰
按傑農的提議一個個進攻吧
不按順序進攻或提前去招惹兩邊村子獵人,就沒有智力果了
攻太慢導致獵人出擊也算失敗
攻下第二寨就可以去招惹兩邊獵人了
訪問兩個村子戰後有好運果
11回合幻夢出現
幻夢與我軍接觸變可控
對話 幻夢&加洛特 幻夢&白虎
加洛特對話幻夢,若持有捕蟲籠會交給幻夢,到提示點抓蝴蝶吧
希絲基婭有150氣可偷姐弟倆其中之一(原則上本作每樣寶物只能入手一件,若持有此寶,便只能卸除而無法再次獲得)
18回合或以內全滅得流星


S10反亂軍征伐戰
一開始按提示攻占三處寨,其中左邊寨有兩個點
不占點的話,下個敵方回合立刻有敵人補位
雜兵每兩回合復活
走到中央寨和東寨之間一些雷區觸發弓箭伏兵
對話 潘德拉&傑農 潘德拉&艾基娜 潘德拉&梅杜蒂 潘德拉&希絲基婭 潘德拉&威魯曼 潘德拉&加洛特
20回合或以內全滅有統率果



S20 本部守衛戰(戰前無法買賣)
對話 希絲基婭&吉魯瓦(進入下個隱藏關條件)
第二階段過一定回合後上下都有伏兵出擊
小於等於13回合全滅堵路女武神以外的所有敵人得黑色瑪莉亞


S21西漠之戰
因扎吉的輔助全部可通過盜竊獲取,得到輔助品(盜竊或擊退)才能更新下一個輔助品
對話
因扎吉&加洛特
塞莉卡&加洛特(打死薩琳娜之後),擊破薩琳娜之前塞莉卡無限復活
無論走哪邊都會觸發伏兵,從上方接近塞莉卡亦如此
觸發任何一陣伏兵都會使後方因扎吉隊出擊
若上次擊破因扎吉,此次可以偷到護頭盔(或擊破得到)
中間的石柱與椰子樹之間較暗的沙地,有砂薔薇(人魚走到上面街道附近會嗅到)
兩個集落都有劇情
左上集落得失落物質的碎片
中央集落得帝國兵法天之卷
小於等於10回合過關得好運果

R22 功勛模式下可選擇開啟敵人額外成長(隨波逐流(默認成長);義無反顧(額外成長);無間狹間(較快額外成長))
S22 試煉之戰
對話 無
單挑 無
按流程慢慢來就行
第一陣,骷髏隊長不死則小兵兩回合復活一次
第二陣,喪失人魚不死,則屍人魚兩回合復活一次,小於等於4隻時亦會集體復活
        劍屍隊長不死,則劍屍兵兩回合復活一次,小於等於3隻亦會集體復活
第三陣,劍兵每兩回合在涅錫亞身邊集體復活;骷髏兵原理同第一陣(復活期與劍士錯開)
        擊退涅錫亞過關
擊破第一陣,右上角發現怪異徵兆(持有賢者晶石與失落物碎片可換東西)
接近兩個湖泊中央,尋龍尺有反應
第三陣時,接近左邊山凹,邪眼探測器有反應
梅杜蒂走到(18,1)處發生劇情,習得屠龍之力
希絲基婭走到左下兩塊石頭夾著的中間附近,可發現勇者的硬幣
小於等於21回合獎勵智慧果

隱藏關
S23 伊絲托卡之戰II
全滅第一陣(賊兵和女斧,會有信息提示)最後戰利品有武勇果

希絲基婭偷人魚有緊身護胸,偷別人是卸除
有150氣與裝備輔助的敵人相鄰時,選擇發動則以所有相鄰且裝備輔助的敵人為目標,成功則卸除輔助(偽隨機,選等待時機則重置隨機數)

擊殺人魚有敏捷果和緊身護胸(緊身護胸只能得一件)
在戰場中大石頭右邊靠下一點有骷髏石(希絲基婭接近發現)

吉魯瓦不快點過去救會各種debuff
希絲基婭對話吉魯瓦(精爆士恢復並停止下降)
露茜艾娜對話吉魯瓦(攻防恢復並停止下降)
艾基娜對話吉魯瓦
加洛特對話吉魯瓦(觸發過艾基娜對話吉魯瓦)
最後一陣全滅,戰利品得聖書

S24提艾拉北郊之戰
沒什麼特別的,按提示一步步來,血虐混混們吧。
注意看勝利條件提示,不然有可能錯過一些好事。

S25帝都武道大會
對話 加洛特對因扎吉
第一陣 對因扎吉(渣渣一個) 全滅經驗果
第二陣 聖殿騎士團(沒什麼特別的) 全滅好運果
第三陣 黑白薔薇隊 狗男女互相處於於大沒羽箭範圍內,會加精神、解除異常。
       (敵方回合開始時觸發一次(二人還會恢復少許hp);若互相不在範圍內,然後走到範圍內,也會觸發)
         狗男女只要一人存活,下個敵方回合另一人就會復活。
        全滅智力果
第四陣 皇家衛隊 全滅武力果 擊退拉碧絲得銀檞魔劍
第五陣 軍神部隊 全滅統率果 獲勝則軍神爺爺贈送聖騎士槍

若沒進入S23則獲得優勝

若之前救下吉魯瓦
第六陣 吉魯瓦部隊 全滅得敏捷果
若被吉魯瓦打敗則吉魯瓦將學不到同仇敵愾
    


加洛特與裡昂的對話都很重要!

----------------------------
分支一(燎原之星火):
S27 克爾奴加之戰
對話 加洛特&裡昂
我軍向前進軍到一定程度觸發大波伏兵
友情提示(占領要塞時請使用最能抗傷害的,最好先清掉兩個人魚武士)
西方穀倉可以用草帽換取寶物金色麥穗
23回合內全滅有統率果


S28夏米尼爾之戰
對話 加洛特&裡昂 伊妲&裡昂
按流程來就行了
前鋒敵人少於一定數量,或我軍有一定數量進入指定範圍,裡昂部隊會出擊(異常凶猛,攻防,敏士輪流增加,每回合解除異常狀態,裡昂自己每回合加精神以外全能力,請多加小心)

從左邊水路偷襲會遭遇敵人水軍
一定數量我軍接近敵人本陣,會觸發潘德拉的炮兵部隊出擊

進入右邊村得隨機果
進入中上村,若持有毛皮與七彩珍珠,得淑女大衣
左上雪地下面(0,1)埋藏有樂園的硬幣
20回合內全滅有敏捷果

-----------------------------
分支二(物慾的陷阱):(開啟條件:需觸發過所有加洛特與希絲基婭 對塞莉卡的對話,並在同塞莉卡的每次遭遇戰擊退她)
S29伊薩溪谷之戰
一開始沒什麼好說的,滅了敵人即可

第二階段觸發塞莉卡與因扎吉的左右夾擊

道路狹窄,塞莉卡部隊海陸空立體作戰相當煩人。
水路有溫蒂妮埋伏,靠近左邊一定程度有獅鷲騎士部隊出擊。
塞莉卡方山上有刺客埋伏,因扎吉方山上有獵人埋伏,都是最遠射程。
因扎吉腳下有雙劍的硬幣

對話: 希絲基婭、梅杜蒂、傑農、絲蕾蒲、艾基娜、米澤爾、幻夢對塞莉卡

觸發與塞莉卡全部對話(沒收米澤爾的不用觸發米澤爾&塞莉卡)得好運果
塞莉卡有三條命,每次復活亢奮並且生命最大值增加1/4(幾何級)
22回合內全滅有武力果


S30進擊的反亂軍
對話 加洛特&裡昂 伊妲&裡昂

第一陣輕鬆愉快
擊破第一陣後到北岸要塞裡可得世界樹之枝

裡昂的黑騎士部隊會每兩回合復活,加全能力(精神以外)
堅持六個回合,加洛特在河北岸最右出現,裡昂部隊停止復活。
21回合內全滅有好運果

------------------------

隱藏關(鹽之路)
S31 多奇諾關之戰
(S08觸發過傑農劇情會出現)

一定程度接近敵方上下會都有伏兵出擊
按流程一步步來
防守階段小心獅鷲騎士偷營

對話 加洛特&裡昂 潘德拉&傑農
最左邊的帳篷裡可得造夢帽子(絲蕾蒲訪問額外得好運果)
我軍無撤退得統率果
21回合內全滅有智力果


S26帝都軍事演武
第一陣直接打就是了(全滅有武力果)
若前番擊敗過軍神,皇帝會在第二陣出擊
對話 加洛特&索爾提亞 加洛特&巴魯杜斯
20回合內全滅(不包括第一陣的全滅)結束戰鬥有統率果
戰後軍神贈聖騎士槍或雄偉十字(若武道大會擊敗軍神則是後者)


S32提艾拉北郊之戰
單挑 加洛特&因扎吉 (因扎吉血量小於1/5)
因扎吉部隊每兩回合加防
不觸發單挑,因扎吉會無限復活

幻夢抓過蝴蝶並收到過白虎的千年雪,則幻夢進入右面帳篷得諸神黃昏

全滅獎勵敏捷果


S33 尼沙救援戰
對話 加洛特&裡昂 加洛特&潘德拉 傑農&潘德拉
一開始控制友軍守城
一定回合後我軍來援,上一場結束越早來得越快,四個友軍全保住有好運果
我軍到了先去全滅第一陣
第二陣全滅敵人之後讓我軍進入到指定點疏散鎮民(這階段開始,進入左上曲巷深處燃燒的民居(3,2~3,3),若有元素石與世界樹枝,得元素杖)
第三陣裡昂出擊,注意一下騎兵隊會反擊後反擊
攻擊裡昂會觸發炮兵
擊敗裡昂手下所有騎兵之前,裡昂會無限復活
擊敗裡昂後,潘德拉出擊,注意不要讓敵人入城
最後擊敗潘德拉過關
欣賞基情四射的二人世界吧。
手動單挑看RP的,贏了就是武力果,不用太拼噢
小於等於27回合全滅過關有統率果

S34里昂救援戰
一開始裡昂防不掉基本無壓力。第八回合我軍趕到。
對話 加洛特&裡昂 這個是過關條件之一,觸發後才有以下三個(觸發後中間獅鷲不再復活,但會被動出擊了!)
潘德拉&裡昂 潘德拉&傑農(進入過鹽關) 潘德拉&加洛特
擊殺獅鷲統帥,兩邊山頭的獅鷲停止復活
揍死小潘過關。
小於等於25回合全滅過關有武力果。
裡昂帶悲槍或黑槍加入(視之前走哪條路線而定)

(從S08開始,加洛特和裡昂的對話只要漏一個,裡昂的寶槍就成店貨)

S35歷史的夜動-邸宅警衛戰
總之就是一波波的敵人(3,7,11,16回合敵軍階段出現),獅鷲需要占窩封殺,就是每個隊長的初始位置
袖珍噴水池兩邊屋子都可訪問,左邊的拿骷髏石與暗鋼換告死劍;右邊的拿六枚硬幣換公主裙
打過鹽關訪問傑農老家,持有星砂與砂薔薇,得星屑沙漏
訪問右上寶物庫(收白虎那),得帝國兵法人卷
訪問上次在這裡“鏖戰”塞莉卡那個集落點,用S22得到的??????換得聖櫃
小於等於21回合過關有敏捷果

------------------------------------------------------------------------------
開始分線了

焰帝線
終章 真實的代價

S36 本部撤退戰(戰前無法買賣)
第一陣堵門騎兵復活。堅持過8回合就可以了(帕梅拉想賭飛襲燒死軍神的可以拼拼看)
第二陣的遠程兵、騎兵法師、鋼騎團輪番復活,兩回合一次。
第二陣除內部的刺客,全體敵人每回合加防
除了目標點的刺客,其餘刺客無限原地立刻復活
軍神無限復活每回合加攻防精爆
擊退軍神一次得雄偉十字或軍神盾(軍神贈過雄偉十字則得後者)
我軍無撤退有敏捷果

S37 主從反目

和方伯撕了,那只有一戰了
攻擊斧兵則一大波敵人出擊
獅鷲騎第一階段無限復活
滅掉除獅鷲與聖女外的所有敵人,發生劇情,進入第二階段

方伯右數三格,有少女之淚
我方全體都和方伯有對話(其中加洛特,傑農,梅杜蒂,艾基娜,帕梅拉需觸發加洛特小覺醒(稍縱即逝)後)
觸發全體對話有智力果
方伯血低於2/3會爆發小宇宙,獲得唯我獨尊

小於等於20回合過關(不用全滅)有敏捷果

------------------------------------------------------
S38 溪谷逃亡戰
對話 加洛特&塞莉卡(大部隊撤退前) 加洛特&塞莉卡(加洛特單騎回援塞莉卡時)

往前隨便走一走就能在必經之路上遇到阻路的精銳龍騎團,以及山上一些炮兵和水中人魚(其中堵橋龍騎在其他龍騎死乾淨前無限復活),還有右下一票聖女
這波敵人出現後兩個回合,軍神巴魯杜斯率領一小票近衛騎士(精銳鋼騎),還有左上一隊獅鷲騎,出現在我方身後,巴魯杜斯無限復活,第一次擊退可以得名馬瓦德那,軍神盾,或雄偉十字其中之一(視前面得到過軍神的何種寶物而定,如果前面能擊退的都擊退就是名馬)
再往前走一些北山有弓手和炮兵出擊
擊退除堵橋龍騎外的所有龍騎,塞莉卡出現將龍騎撂倒(如果之前沒進塞莉卡的隱藏關,就是加洛特爆發將他撂倒)
過橋會觸發南山伏兵,是一些炮兵弓手(劇情炮兵將一小段山石炸開,左下龍騎和獅鷲開始追擊
快到脫出點時又是一票斧女和人魚,總之就是殺開一條血路
龍騎獅鷲和軍神隊的追兵都是無限復活
若沒有塞莉卡,大部隊撤退完畢則結束

有塞莉卡的,塞莉卡在大部隊撤退完畢後堅持六回合,加洛特回援,
加洛特塞莉卡接觸後勝利條件變更,
加洛特與塞莉卡成功撤退則勝利。
我軍無人被敵方擊退會獎勵敏捷果。

若之前進過塞莉卡隱藏關,塞莉卡加入

任何關於塞莉卡的事件都是以收她為前提,否則可以忽略
塞莉卡裝備要玩家自己配
----------------------------------------------------------
S39 貝恰尼斯之戰
友軍就一個塞莉卡,其實是儲存數據(吃果功勛皆有效,等級經驗保存,裝備隨意交換)的客將
單挑 塞莉卡vs拉碧絲(拉碧絲武器換成普裝,塞莉卡降防,之後被擊退不算失敗,戰後塞莉卡攻擊永久上升10)

3回合人魚兵從水中出現
5回合獅鷲從地圖左邊出現
7回合炮兵群從左、下山上出現
9回合巫師隊從左下角出現(可過河)
12回合拉碧絲從左上小道出擊
13回合刺客隊從後方偷襲(此時生成5~9的亂數,記為x,表示接下來經過多少回合會觸發下一階段)

把敵人雜魚分成龍騎人魚,獅鷲炮兵,巫師刺客,斧女魔女四組
(1,2,3,4) (5,6,7,8)。。。以此類推,這些回合裡四組敵人依次按順序復活
第13+x回合,勝利條件變更,向右上指定點撤退
我方全體到達後,會發生驚天巨變,虐菜吧!!
擊退軍神得寶物為雄偉十字,軍神盾,或名馬;若前面全得到的話,給一個統率果。
我軍或友軍無人撤退得統率果
全滅獎勵武力果

-------------------------------------
S40 雷克塔爾之戰
對話 加洛特&婷 涅錫亞&婷
一開始巨龍不出擊(擊退也會復活)
三個村全救戰後會獎勵敏捷果
與所有存活的勇者對話後,每回合有一條巨龍開始改變方針主動出擊,過三回合後婷出現,同時出現數只幽靈龍
加洛特與婷對話後,巨龍停止復活,婷可控
然後打掃戰場

S41 神殿之戰
沒什麼太特別的,一步步來
對石傀儡多用法術攻擊
第二階段時貝阿朵奴莉現身,婷與我方為敵
擊退婷率領的所有人,結界再開一層
場上有其他敵人時貝阿朵奴莉會復活
擊退貝阿朵努莉,進入一對一單挑
無論勝平負都不會輸
勝則加洛特戰後全能力加10(若選擇了義無反顧或無間狹間,武力+5),轉職龍騎士,能力重算。

加洛特正式更名加魯卡薩,自帶燃燒熾日與烈焰披風

S42 帝都城外戰
單挑 加魯卡薩vs巴魯杜斯

滅光守軍,或到達7回合時,軍神從右面出現,加除士氣外全能力
場上必須剩軍神一人才能擊退之
成功擊退則【真】軍神降臨(比較強,不過就一個人)
再擊退則軍神和三個近衛騎士復活死守大門,全都是無限復活(此時開始,到擊殺全部騎士之前,擊退軍神能得寶物或統率果,規則一如既往)
再經過五回合,敵增援漫漫來,基本就是送的
擊潰全部增援,騎士團停止復活
每犧牲一個騎士,眾志成城參數+1(不理解的可以問一下同好們)
(群傷法術一次帶走三個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小心對面積必殺)
最後階段,軍神獲得一夫當關(由於技術不過關,特效太多會不顯示,但有效果),軍神剩100以下hp時,用加魯卡薩與之單挑過關。

戰後巴魯杜斯加入,自帶眾志成城(特效太多會不顯示)(前面沒得到的軍神套會帶來,但沒有馬),兵種鋼鐵騎士,和塞莉卡一樣是客將屬性(能換裝可儲存人物數據)


S43 帝都攻略戰
對話 拉碧絲&塞莉卡(貝恰尼斯單挑過) 拉碧絲&梅杜蒂 拉碧絲&加魯卡薩 拉碧絲&傑農 拉碧絲&巴魯杜斯
     拉碧絲&艾基娜 拉碧絲&裡昂
全部對話都要等觸發拉碧絲死戰劇情之後

一開始左邊盡快推
到6回合或擊退一次拉碧絲再過兩回合皇帝出擊(較快那個,如果能在第五回合擊退拉碧絲,皇帝還是第六回合出擊)
擊退皇帝,發生拉碧絲死戰劇情
拉碧絲每回合加能力且恢復狀態,還有鬼神劍,但是堅守城堡不會動
擊退拉碧絲得葬送劍佐魯菲

S44 皇城攻略戰
對話
索爾提亞&加魯卡薩 索爾提亞&傑農 索爾提亞&裡昂 索爾提亞&艾基娜 索爾提亞&梅杜蒂 索爾提亞&巴魯杜斯

接近右邊中間那一帶附近或攻入下方時,四個精銳龍騎在右邊中間那塊出擊,加攻
攻入下面皇帝那個小城裡,兩台咒炮出擊加攻
擊退皇帝一次後,皇帝暴走(王座上140%很口怕,不會動),同時無條件恆中毒

R45
加魯卡薩與梅杜蒂有四場單挑(可以直接跳過)
勝,則四場分別加士、爆、防、攻
平無變化
負,則四場分別減精、爆、防、攻
(續篇反正暫時還沒出,加魯卡薩也不能用了,可以隨意)

一大堆人離隊,剩下所有人都出戰(加魯卡薩帶走燃燒熾日和紅披風,涅錫亞帶走魔導聖衣與神之默示錄,其他離隊隊友的裝備會留下)

S45 帝都脫出戰(戰前不可買賣)
對話 涅錫亞&伊妲、白虎、塞莉卡、幻夢 (與前三者對話會降他防禦)
    涅錫亞&梅杜蒂和傑農(兩人同時相鄰涅錫亞)

第一個攔路兵,若隊伍有伊妲時,攔路兵劇情死亡,否則要擊退兩次
第二陣三個隊長各控制二小兵,兩回合復活一次
擊殺第二陣全部敵人,會出現艾基娜隊和隨機隊

隨機隊長有可能是裡昂、吉魯瓦、米澤爾、尤蒂中任何一位
收到的夥伴均分概率(戰前生成亂數)
若後三位皆沒收過,就只能是裡昂

我方任何人與艾基娜或隨機隊長對話後,全部“敵人”撤退。同時涅錫亞與四個劍屍隊長出現
擊退涅錫亞,四劍兵一同撤退,巴魯杜斯出現

我方任意隊員對話巴魯杜斯後放行,絲蕾蒲與帕梅拉(若在隊伍中)出現,一大堆人魚屍兵出現
我方任何一人越過關口,脫出點附近三地獄骷髏四骷髏隊長出擊。

(此戰不會game over,梅杜蒂或傑農被擊退則無法進入續篇(尚未完成))


--------------------------------------------------------------------------------
聖者線
終章 起始的終結

S46 復仇的終局
對話 塞莉卡&加洛特、希絲基婭、傑農、梅杜蒂、裡昂、艾基娜、貝阿朵努莉、米澤爾、帕梅拉、白虎、伊妲、吉魯瓦

塞莉卡出擊後隔一回合 加洛特&貝阿朵努莉

以上對話中,除了觸發必須出戰人物的對話,若其他能觸發的都觸發
則戰利品獎勵智慧果

第一陣沒什麼特別的,全滅就是了
塞莉卡和物慾陷阱裡的關卡一樣,會復活三次

R47 戰前涅錫亞離隊,失去神之默示錄與魔導聖衣
S47 潘德拉殲滅戰
對話 潘德拉&加洛特、傑農、希絲基婭、艾基娜、裡昂、梅杜蒂
第二回合開始 梅杜蒂,希絲基婭,傑農同時相鄰加洛特

第三回合,潘德拉出擊(此前潘德拉會無限復活)
潘德拉存活,則雜兵每三回合無限復活,每四回合無限加攻

潘德拉出擊後,可擊退之
我軍無撤退獎勵統率果
觸發全部對話有武力果

S48 奧之瞳
第一階段,喪屍人魚存活則屍人魚每兩回合復活;屍精龍騎存活則屍龍騎兩回合復活一次
第二階段,殺死涅錫亞拿回魔導聖衣 (等級和經驗為失去時的)
對話 涅錫亞&威魯曼、加洛特、傑農、希絲基婭、梅杜蒂、艾基娜、貝阿朵努莉、裡昂、幻夢
18回合或以內全滅得智力果

S49 刺客殲滅戰
沒有任何特別之處,左邊樹叢、上橋上方樹叢、右面城池上方樹叢引出伏兵殺之。

S50 伊修納特之戰
對話 索爾提亞&拉碧絲 索爾提亞&加洛特(觸發拉碧絲對話後) 索爾提亞&梅杜蒂(觸發拉碧絲對話後)
     索爾提亞&希絲基婭 索爾提亞&裡昂 索爾提亞&艾基娜 索爾提亞&米澤爾 索爾提亞&吉魯瓦
     索爾提亞&伊妲 索爾提亞&幻夢 索爾提亞&貝阿朵努莉 索爾提亞&威魯曼
第一階段擊退拉塞爾,可得弱點分析器
擊退巴魯杜斯,可得雄偉十字或軍神盾(按擊敗次數決定,之前全部擊敗是軍神盾)
左上角寶物庫由魔女尤蒂進入,得南十字星
戰利品有黑暗雙劍

S51 死之舞踏
對話 無
第一陣全滅後
涅錫亞在一定範圍隨機坐標出現(左上林或右下林),周圍一圈陰兵。(擊殺涅錫亞進入下一階段)
第三陣的涅錫亞身上可以用希絲基婭與他相鄰(需要150SP)偷竊得到神之默示錄,戰後才會進入倉庫,經驗與等級均為失去時的。
擊殺一次第三陣涅錫亞可以得智慧果
擊敗傑農過關


S52 聖劍封印儀式
對話 加洛特&涅錫亞 涅錫亞&梅杜蒂 涅錫亞&裡昂 涅錫亞&艾基娜 涅錫亞&貝阿朵努莉 涅錫亞&希絲基婭
第7回合發生劇情
第11回合發生劇情,梅杜蒂請命,根據勝利條件保護梅杜蒂,
梅杜蒂成功破壞聖劍則進入最後階段,擊退涅錫亞過關。

S53 傑農救贖戰
沒什麼特別的
滿足以下兩個條件觸發劇情:
1 四回合以上
2 擊退過傑農一次
然後就不會復活了。

S54 涅錫亞消滅戰
對話 全體人員與涅錫亞都有對話,每個對話使涅錫亞五項能力下降 等級/8
除涅錫亞以外敵人少小於等於10人,且女武神全部被消滅時,發生劇情,涅錫亞停止復活。
停止復活後再擊退涅錫亞兩次可勝利。

S55 神界天門之戰
一開始按部就班到指定點觸發劇情。
選擇回頭是岸直接勝利,進入結局“嶄新的時代”。

大天使是無敵的,鎖血(每撤退一人,可鎖的血量減少 其hp上限/12,可以利用這個先磨下去一些)
我方全部被擊退再觸發全體復活劇情,這時就可以擊退天使了。

S56 浮游石群之戰
沒有任何對話單挑
按流程觸發劇情,擊退敵方兵器,再全滅一次敵人。接下來需要堅持六個回合,其中的第三個回合敵人會集體復活一次。
然後發生事件,加洛特覺醒,同時敵方兵器也開始亢奮。擊敗全部敵人過關。

S57 無盡之戰
沒有任何對話單挑
也是按流程走就可以了。
其中前面三個難題特別說明一下:
第一個陣由八個高級神界兵組成,三只為“假”,擊敗任何一個假的則重置且重新洗牌,4次錯誤則放行。
第二陣按出現順序擊退12個敵人,順序出錯的話,全部擊退時會重置,也是錯4次放行。
第三難題是一個小遊戲,進九宮陣之前有存檔機會。踩在九宮任何一點都會令腳下和相鄰四格的單元明變暗、暗變明,全部踩亮則過關。
接下來正戲開始,條件都寫得明白,先等四回合讓加洛特觸發力量覺醒,擊退一次boss後敵人每四回合會復活一次,boss無限原地覆活,多擊退幾次會有不同對話,沒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


-----------------------------------------------------------
王國線
進入條件:吉魯瓦入隊,且野心值大於15小於85。
終章 血與淚的羈絆

S58 本部救援戰

S59 王國邊境之戰

S60 搶灘登陸戰

S61 卡羅納南郊之戰

S62 王都城外戰

S63 王宮之戰

S64 黑幕消滅戰

S65 王都平亂戰

S66 血與詛咒

S67 卡羅納奪還戰

  • 烈焰同盟荒炎武勇傳雙線58關版+攻略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8/12

三國志司馬懿傳+簡易攻略!



【遊戲名稱】:三國志司馬懿傳+簡易攻略
【其他名稱】:三國志司馬懿傳+簡易攻略
【遊戲類型】:三國志司馬懿傳+簡易攻略
【遊戲平台】:硬碟版,三國志司馬懿傳+簡易攻略
【檔案大小】:42.896MB
【遊戲簡介】:
三國志司馬懿傳+簡易攻略!

三國志司馬懿傳+簡易攻略!

三國志司馬懿傳+簡易攻略

三國志司馬懿傳+簡易攻略是一個以司馬家為主角的曹操傳MOD,。

第0關 新城
本關不難,能否保住友軍不死就看運氣了,戰利品有一個智力果,建議給司馬懿。

第1關 街亭
保住友軍郭淮不死得不敗爪牙,擊退馬謖得孫子兵法。

第2關 石亭
觸發司馬懿和曹休以及賈逵和曹休的對話,可以得到銅製馬鎧,第5回合敵軍援軍到達,全體加攻,本關逃跑不難,可以嘗試多殺敵,全滅無獎勵。

第3關 祁山
本關注意保護張郃,全滅敵軍得雙車輪,逃跑則無。

第4關 斜谷
觸發司馬懿與曹真對話可得黑光鎧,擊退陳式可得馴獸鞭。

第5關 渭濱
15回合前全滅敵軍,且觸發司馬懿與諸葛亮對話,和得白玉蕭笛。

第6關 滷城
此關可以直接逃跑,也可以嘗試全滅敵軍,但全滅無獎勵。

第7關 渭橋
郭淮、孫禮會撤退不參戰,第8回合敵軍撤退過關,所以只有8回合殺敵時間,擊退王平得到穿雲箭。

第8關 五丈原
第6回合敵軍開始反攻,我軍全體混亂,這關結束建議我軍平均等級達到12級。

第9關 遼水
全滅敵軍可以得到印綬一個。

第10關 襄平
擊敗公孫淵得到鬼神盾。

第11關 高平陵
10回合前,觸發司馬懿與曹爽(hp低於50)對話,可以得到倚天劍。

第12關 鐵籠山
第2回合我軍加防,第7回合援兵出現,敵軍全體混亂。

第13關 項城
注意每3回合司馬師會降攻、麻痺、禁咒、減血。

第14關 段谷
殺死張嶷得流星錘,注意別讓姜維過早逃跑。

第15關 壽春
抓緊回合,全滅敵軍可以得到印綬一個。

第16關 斜谷
敵軍會復活,第2回合會有援軍,逃走就算贏。

第17關 洮陽
依託城池防守,全滅不難。

第18關 漢中
敵軍無大將,過關不難。

第19關 綿竹
我軍人數很少,過關並不容易。

第20關 成都
穩紮穩打,不要冒進。

第21關 赤壁
小心水賊,會混亂攻擊。

第22關 江陵
盡快滅敵,回合數緊張。

第23關 濡須
敵軍小於5人自動過關。

第24關 建業
盡情享受指揮大兵團作戰吧XD


  • 三國志司馬懿傳+簡易攻略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遊戲名稱】: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其他名稱】: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遊戲類型】: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遊戲平台】:硬碟版,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檔案大小】:90.576 MB
【遊戲簡介】:
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三國志呂布傳2017+攻略!


三國志呂布傳2017


大鍵盤數字0(原速)、1、2、3、4可調節速度。1最快。

遊戲簡易攻略

 #第一關:並州破敵戰
對話:呂布(敏捷提升、移動提升)-張遼(攻擊提升、敏捷提升),呂布-丁原
物品:戰利品得【太白陰經】
戰後張遼、高順加入。

#第二關:董卓討伐戰
多買點補給品,第三關沒有商店
對話:呂布-李傕(撤退),呂布-李肅(撤退),張遼-郭汜(混亂,降防,HP-30)呂布-丁原(丁原可控!)
先丁原-董卓,後呂布-董卓(直接過關,戰利品得白銀盾,直接擊退則沒有)
物品:【白銀盾】

戰後魏續,宋憲,侯成加入。

 #第三關:汜水關之戰
本關只有魏續、宋憲、侯成出戰。
對話:夏侯惇-魏續(增加移動),魏續-宋憲,魏續-侯成
第三回合華雄死亡,大量敵軍出現。第八回合孫堅出現。

物品:【藤盾】(按照魏續提示到達指定位置,右邊關卡後的兵營),【古淀刀】(孫堅返回戰場再擊退)
全滅敵軍則可以得到六種果子各一個!

#第四關:虎牢關之戰
戰前得【虎獸吞雲鎧】【赤兔馬】

對話(都是逃跑時才能觸發):呂布-曹操 -劉備 -關羽 -張飛(降防)
 張遼(加攻防)-關羽(加攻)  呂布-高順(倆人加防)

重要事件:對話曹操(下關擊退可得絕影)擊退劉關張呂布轉職為【悍將】,並上升全能力。
及使沒有轉職,第八關也會自動轉職,只不過轉了到時候還可以有別的好處。
高順不撤退可觸發第六關轉職劇情。
孫堅是否有古淀刀由上一關決定。

物品:全滅敵軍則可以得到六種果子各一個!



                             #第五關:滎陽之戰
李傕郭汜可控
對話:呂布-曹操(降功) 宋憲(撤退,武力果)-夏侯淵 張遼-曹仁(降防,精壯果,有後續)
 魏續-夏侯惇   呂布-曹洪(降攻防混亂,需先觸發單挑)

單挑:呂布-夏侯惇(撤退,曹洪升攻防)

事件:敵軍少於一定人曹操會開始撤退

物品:【絕影】(上關觸發和曹操的對話,此關擊退曹洪,再擊退曹操可以獲得)



                             #第六關:長安逃出戰

友軍可控,賈詡【此人不會再復活!】其帶領部隊觸發呂布北門逃走劇情每三回合復活一次。



對話:呂布-賈詡(5個智力果)成廉-張濟(退,2個好運果) 李肅-李儒
呂布-楊奉(退) 郝萌-樊稠(-50hp,降防)

單挑:(呂布北門逃走劇情後)高順-李傕(轉職陷陣營並且上升全能力,而且李傕復活後每第一次接觸
李傕降攻,且-120hp)   呂布-郭汜(hp小於80,得【風神盾】,直接殺不得)

劇情,貂蟬在左上角,走進一定範圍會自動去觸發劇情。
      李傕不會被擊退,只有觸發和高順的單挑才能自動撤退。

物品:以上提到,還有找貂蟬劇情路上的寶物庫,只有呂布進去可以得到兩個授印,

高順轉職順便送個【渾鐵盔】(戰利品)。
戰後成廉、魏越、王楷加入



                             #第七關:常山討伐戰
對話:張郃-呂布 張郃-張燕 呂布-張燕 呂布-臧霸(退,劇情得【大宛馬】)

單挑:呂布-李封(退,得敏捷果) 張郃-薛蘭(退,得好運果)

寶物:觸發所有單挑、對話戰利品得【飛龍道袍】以及經驗果和授印一個。
戰後薛蘭,李封,臧霸,陳宮加入。



                            #第八關:兗州爭奪戰
【站前點擊李封】後面會得到流星錘。

對話:呂布-曹仁 呂布-許汜 (會撤退,防止友軍占領過關點。)

單挑:曹仁-張遼(需處發第5關對話,且除兩位小兵只剩曹仁一人,退,得【蒼天龍鱗鎧】)

寶物:【蒼天龍鱗鎧】



                           #第九關:濮陽城外戰
對話:呂布-曹操  陳宮-曹操  張遼-曹仁  曹性-於禁(有後續) 高順-呂布(兩人解除不良狀態)
高順-曹操  李封-樂進(有後續)  薛蘭-李典(有後續)  呂布-曹洪(降防,混亂) 夏侯淵-宋憲

單挑:呂布(分情況)-典韋(降攻防)

寶物:【黃金連環鎧】,呂布先單挑典韋,再擊退曹操!
戰後許汜加入。




                          #第十關:濮陽城內戰
對話:呂布-典韋(兩次,第一次在援軍來之前,第二次在援軍來之後,第一次發動後才能發動第二次,
第二次典韋退得【精鋼手套】)呂布-夏侯惇(降攻防,混亂,-100HP) 張遼-曹仁(授印)

單挑:曹性-於禁(退,得【追命弩】,需觸發上一關對話) 李封-樂進(退,武力果兩個,在下關會獲得
流星錘,需觸發上一關對話)薛蘭(降攻)-李典(退,得好運果兩個,後面獲得寶物)

事件:火焰減少劇情發動後,才可進入張遼高順上方火焰地區。典韋不可擊退,火焰減少劇情發動後,
擊退典韋一次(還是會無限復活),下回合敵方援軍趕來,典韋可擊退。15回合敵軍全部撤退。

寶物:精鋼手套(見對話)全滅敵軍得米2個 神秘酒2個 智力果2個(不全滅只有1個智力果,沒有米,酒)
本關薛蘭、李封戰死離隊。



                          #第十一關:鉅野逃脫戰
對話:呂布-夏侯惇 呂布-曹洪(再擊退得【虎頭盔】) 呂布-夏侯淵 張遼-曹仁(授印)

單挑:呂布-許褚 (敏捷果,運氣果各一個)
呂布-夏侯惇(武勇果,所率領的5支虎豹騎部隊都撤退才可觸發,然後擊退得【雁翎鎖子甲】)

事件:守城的小兵不可擊退。李芬,薛蘭不要移動讓敵方占領橋頭,小兵沒三回合復活一次。我軍走到
小城下門夏侯惇部隊出現必須擊退5支虎豹騎,呂布和其單挑後夏侯惇才能擊退,且每擊退一支虎豹騎
夏侯惇所對應一項能裡加30並且提升對應能力,攻擊,精神……上到下按順序排。

寶物:【雁翎鎖子甲】(戰利品),【虎頭盔】(見上),授印,經驗果(戰利品)



選擇了進入幻想線不會再直接體驗歷史線了,會報劇本錯誤,幻想線暫未發出,如不是看劇情請勿點入。


-----------------------------------------歷史線----------------------------------------

點同意就行,第一個拒絕了,第二個同意也能進。

                         #第十二關:徐州偷襲戰
若之前滿足李芬薛蘭的條件,劇情會得到【流星錘】,下一關劇情得到飛將弓。
對話:無

單挑:呂布-張飛(退,觸發過張飛擊退劇情,張飛不高於50血且僅剩他一人,呂布轉職為戰神全能力+5)

事件:張飛擊退一次會回滿血且全能力上升,且只能觸發單挑才能擊退,若沒有擊退張飛,則第十二回合
敵方階段敵軍全部撤退,戰鬥自動勝利。

物品:【國士無雙袍】(擊退糜竺)  授印(寶物庫)  武力果,精壯果(戰利品)



                         #第十三關:壽春合圍戰
滿足條件站前點擊宋憲得到【飛將弓】。

對話:呂布-張飛(張飛可控) 呂布-楊奉 呂布-孫策(加攻) 張遼-關羽 張遼-曹仁
陳宮-周瑜(得【青囊書】)曹操-袁術 曹操-太史慈

單挑:張飛-紀靈(得【三尖槍】,需先觸發張飛呂布對話,且劉備存活。)

事件:敵軍少於40人出擊。

物品:【青囊書】(見上)【三尖槍】(見上)【紫授仙衣】(戰利品)
提示:因為增加一點可玩性(否則這關直接OB就行了)友軍等級低於敵方小兵2級,只要此關敵方小兵裝
備不超過友軍裝備1級,友軍就很難死了。



                         #第十四關:郝萌平定戰
這關只有高順,曹性出場,可選呂布是否出場。之前高順未轉為陷陣營會自動轉職。

對話:無

單挑:高順、曹性-郝萌(HP低於80,過關)

事件:呂布不出場,戰後高順、曹性能力提升且回合上限+10,郝萌只能單挑死亡。

物品:【六略】(戰利品)


                         #第十五關:小沛之戰
之前呂布未轉為戰神會自動轉職,張遼轉為將軍,陳宮轉為智將。

對話:呂布-劉備 呂布-夏侯惇(降防混亂,武力果2個)

單挑:呂布-張飛(雙方降攻防混亂hp-100,如果呂布徐州轉職戰神,會習得特性-先手攻擊)
關羽-張遼(雙方撤退,張遼全能力+10且獲得春秋左傳)

事件:八回合夏侯支援,劉備出擊。

物品:【春秋左傳】(見上)  【梅花亮銀鎧】(擊退張飛) 【夜明盔】(戰利品)


                         #第十六關:下邳生死戰

敵人第二次進攻時,我軍除了呂布都死亡,敵軍小於12個人,滿足後,達到35回合以後便會自動過關。



歷史線結束,結局按歷史。


-----------------------------------------幻想線------------------------------------------

1.兩個選項都選擇拒絕就會進入幻想線。

2.【同意陳宮】紅線加+5,下一關只能出兵6個人;【同意高順】藍線+5,下一關能出兵9人。

3.R劇情和張飛單挑,應該沒什麼難度。輸了遊戲失敗。


                         #第十二關:小沛合擊戰

對話:呂布-張飛   呂布-楊奉(退,得【三韜】)  關羽-張遼

單挑:呂布-紀靈(與張飛對話後才可以。) 張飛-紀靈(退,有後續)

寶物:【三略】,兩兵營兩麥。戰利品:【護心鏡】。


1.選【推薦陳宮】紅線+5,【暫無人選】無變化。



                          #第十三關;壽春殲滅戰
對話:呂布-楊奉  呂布-張飛(需觸發上關張飛與紀靈單挑) 呂布-孫策(得【水陸圖】)

單挑:張飛-紀靈(死,戰利品得【三尖刀】)

事件:每次袁術喊話加防禦他的所有能力就會上升。最後一回合瘋狂下降。

寶物:以上提到,以及寶物一個麥、一個山泉水,寶物庫一個米,只要不是最後一回合殺
袁術就能得到【玉璽】


1.選【支援劉備】藍線+10,【選擇等待】跳過此關紅線+15

                         #第十四關:劉備救援戰

提示:此關全滅不能過關。必須逃到指定位置。

對話:張飛-夏侯惇(暈)  張飛-呂布  張飛-關羽(變為騎兵,移動力增加。)  張飛-呂布 呂布-許褚
張飛-許褚

單挑:關羽-夏侯惇(先觸發與張飛對話,得【鉤鐮槍】。)

事件:夏侯惇第二回合來,關羽第三回合來(可控),呂布第五回合來,第三方小兵第六回合來。
張飛免疫異常狀態,不過減速還是不免疫的。張飛進入下方村莊立即回覆所有HP,死亡時
可以復活一次並再次提升全能力。

寶物:【鉤鐮槍】(見上)授印(右村莊) 【雙股劍】(不超過15回合過關。)


1.選【投降曹操】藍線+5,選【誓死抵抗】紅線+5
2.陳宮轉職為【智將】,裝備需要重新整理。

                         #第十五關:彭城守衛戰
對話:呂布-曹操  張飛-夏侯惇(降防-100hp) 關羽-張飛(張飛變得可控) 呂布-徐晃
張飛-曹操(退) 臧霸-樂進(有後續)

單挑:呂布-許褚(平,有後續) 關羽-曹仁(退,好運果2個)

事件:第八回合,第二隊出擊;第十二回合,張飛出現;第十八回合敵方階段,敵方全軍撤退。
張飛免疫死亡和任何不良狀態。

寶物;【窮奇羽扇】(擊退荀彧),【鳳凰羽衣】(戰利品),經驗果兩個在曹操的關隘,全滅可以的一個經驗果。


1.選【直言說出】藍線加3,選【冷靜應對】紅線+3。
2.*選【繼續騎兵】,魏續全能力增加15點,並且每關會復活一次,復活後此關全能力增加45點。
                   並且以後加入的某人會因為魏續是騎兵,那個人轉職為【虎豹騎】,全能力會增加10點。
  *選【轉為步兵】,魏續轉職為【虎衛軍】,統率力也會增加5點,三寶同時出場時會有特殊效果。
                   特殊效果為此關三寶全能力增加30點。
  *選【轉為遠程】,魏續以後會轉職為【炮車】,而且能裝備炮車專屬九宮格武器。(其他轉職也會點亮寶物圖鑒)
3.如果之前滿足條件過場會得到【飛將弓】。
4.呂玲綺加入。

                          #第十六關:下邳抵抗戰
*魏越下關會戰死,請務必在此關將他的武力和統帥提升到90以上,否則他的特性將沒人繼承。

對話:成廉-魏越(特性繼承的必要條件)

單挑:呂布-許褚(退,觸發上一關接觸,呂布習得【先手】) 高順-曹純(死,高順全能力+5點,
所有虎豹騎士兵降攻擊,士氣)

事件:任何方向的小兵少於一半時,那個方向的主將都會開始進攻,(曹操、郭嘉除外),第十回合
當四個方向都進攻後,敵軍所有人會增加攻擊力。曹操不會撤退,十二回合敵方階段曹操會撤退。
貂蟬撤退,這關呂布全能力暫時下降40。

寶物:【聖者寶劍】(戰利品,敵軍小於等於16人),六個果子各一個(友軍全不死)4個授印(四個寶物庫)
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1.單挑 贏成廉+20攻擊,輸+20防禦,平手攻防各加10點。


                          #第十七關:徐州奪回戰
對話:曹仁-呂布

單挑:臧霸-樂進(需觸發之前的接觸,得到【六韜】)

事件:無

寶物:【穿雲箭】(戰利品)授印*2(寶物庫),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1.滿足下邳對話,且魏越武力統率都不小於90,成廉學會【主動連擊】

2.選擇【能】藍線+5,選擇【不能】紅線+5

3張遼選擇【第一種】轉職【都督】,【第二種】轉職【戰將】,【第三種】兵種不會改變。但是豪曹
模式下,武、智、統+5點。 其餘模式,攻擊、精神、防禦+10點。

4.魏越離隊。


                           #第十八關:睢陽突襲戰

此關不建議帶計策攻擊的人。

從這關開始成廉HP小於100就會觸發個人特技,HP回滿且提升全能力,不過成廉HP再次為0時,成廉死亡,
永久離開。

對話:呂布-曹仁

單挑:成廉-樂進(死,成廉全能力+5) 張遼-曹仁(HP小於100,死,必須擊殺樂進、李典之後才能觸發)

事件:第七回合臧霸出現,敵軍全軍減低防禦力,士氣。
      第八回合山賊出現,攻擊力上升。城內敵軍攻擊力上升,四將全能力上升,且全部主動出擊。
      第十二回合,呂布進寶物庫得【梅花亮銀甲】。
      注意:賊兵一旦進入柵欄範圍(原本四個虎衛防守的地方),城內兵營、寶物庫、城池的物品
都將被掠去,無法獲得。

寶物:【軍神槍】(戰利品,觸發曹仁的單挑) 【梅花亮銀甲】(見上),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第十九關:許昌決死戰

豪曹模式下,三位友軍不會裝備國士無雙袍。

對話:呂布-曹操 呂布-許褚 呂布-關羽(全軍加精神,解除異常)  關羽-曹操   張飛-曹操(降防)
【陳宮-曹操   陳宮-郭嘉   陳宮-荀彧 】

單挑:無

事件:城門的虎衛軍會復活一次。
      城門處和虎豹騎全滅後,我軍會進入埋伏地區。提示:如果太多人行動完畢進入埋伏你會很難受。
      兩邊滅完虎豹騎才能繼續前進,不然四個虎衛會無限復活。
      註明:現在獲得以後就不會獲得了,也就是說每件寶物至多只有一個。

寶物:【國士無雙袍】觸發陳宮的所有對話。 【急救箱】雙方沒有撤退(要滿員,以後還有機會獲得)
曹操的壁鹿下方每個果子各一個(豪曹模式下為6經驗果), 郭嘉處為授印,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1.戰後徐晃帶【沉金斧】、劉曄、程昱、司馬懿加入,許汜離隊。
2.選【委婉贊同】紅線+5,選【直言反駁】藍線+5。


                          #第二十關:幻境試煉 1
事件:過任意一關就可以過關了。
      兩關呂布精神力提升40點。
      三關得到寶物【逍遙巾】。(以後還有機會獲得)
      四關全過得到【白羽扇】。(以後還有機會獲得)
      註明:現在獲得以後就不會獲得了,也就是說每件寶物至多只有一個。

PS:此關有作弊檢測系統,想獲得全部的獎勵,拿出自己智慧來!


                         #第二十一關:幻境試煉 2

事件:1.自己憑愛好選擇兵種,奮戰攻擊沒有【亂戰】好,【亂戰】雖好但是有MP的限制,慎重選擇一個。
     
      2. 雙方可以無限復活,
                        我方第一次復活,呂布全能力暫時加30點,並且提升全能力。
                        我方第二次復活,提升全能力,不過戰神/飛將全能力加30點。
                        大於二次,每復活一次戰神/飛將全能力加10點。
                        最後還要與戰神/飛將單挑,必須贏。
                        單挑時,當低於呂布150血,呂布全能力暫時加30點,並且提升全能力。

      3.比賽可以不贏,但是呂布武力、敏捷、士氣永久減少20點。
      4.戰後呂布回歸平均等級。


1.選擇【陳宮】紅線+10,選擇【司馬懿】藍線+10,選擇會影響後面兩關的出兵人數,選陳宮22關多4人,
  23關少4人,司馬懿反之。
2.戰前點擊劉曄得到【金火罐車】,如果魏續之前選的遠程會轉職為【炮車】

                        #第二十二關:廣陵防禦戰

對話:呂玲綺-周瑜 呂玲綺-孫策 宋憲-凌統 程昱-魯肅

單挑:侯成-甘寧(三回合以後,凌統撤退,侯成降攻防。)

事件:1.凌統不可擊退,必須觸發單挑後才能自動撤退。
      2.第五回合丁奉部隊出擊。
      3.靠近孫策部隊,會敵軍自動出擊。
      4.十六回合敵軍自動撤退。

寶物:【天師道袍】(擊退張?)【霸王烏金甲】(擊退孫策,以後還有機會獲得)【授印】(寶物庫)
      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1.選擇【等待陳宮】紅線+10(不過下一關的回合數會減少4回合。),選擇【同意司馬懿】藍線+10。

                        #第二十三關:南皮馳援戰
對話:徐晃-文丑(有後續) 呂布-袁熙(hp降至1)

單挑:呂布-文丑(降攻防) 高順-麴義(有後續)

事件:回合比較緊,沒什麼特殊事件。

寶物:【綸巾】(寶物庫) 【紫授仙衣】(全滅敵軍,袁熙最後一個),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1.選【陳宮勸說】紅線+8,【司馬懿勸說】藍線+8,【下令處死】不變。

                        #第二十四關:黎陽攻堅戰
對話:呂布-張郃(有後續,不觸發也沒事) 呂布-袁熙

單挑:高順-麴義(撤,高順學會特技“陷陣之志”:敵軍回合士氣的一半加到精神力、觸發上一關劇情)

事件:城門敵軍消滅後,進入敵人埋伏圈,24個先登士,注意控制已經行動的人的數量。

寶物:逍遙巾(上面寶物庫,已有則是兩個酒)七星劍(戰利品),經驗果(下方寶物庫)
還有很多補給品在兵營裡。


                        #第二十五關:平丘突圍戰
對話:呂布-張郃(觸發上一關對話,張郃降攻防 、混亂 、-120hp) 張遼-關羽 呂布-關羽(遊戲條件)
關羽-張郃   關平-呂玲綺

單挑:徐晃-張郃(退,如果魏續選擇騎兵,這裡一定要觸發這個單挑,張郃加入會是虎豹騎。)

事件:第五回合高覽出擊,第七回合淳于瓊出現。

寶物:【青龍戰袍】(戰利品) 米*2 + 酒*2(城池裡)

戰後張郃加入,滿足條件會轉職虎豹騎。


                        #第二十六關:鄴城入侵戰
對話:呂布-張郃(解除張郃不良狀態) 呂布-袁尚(HP、MP只剩1點) 張郃-高覽

單挑:臧霸-淳于瓊(死) 張郃-袁熙(死)

事件:1.簡單:第四回合出埋伏,同時敵軍全體進攻,第八回合出現許攸、麴義燒糧倉事件。    
      2.困難:第一回合出埋伏,同時敵軍全體進攻,第十回合出現許攸、麴義燒糧倉事件。
        PS:簡單的也不是非常簡單,困難的喜歡挑戰的玩家可以嘗試一下。
      3.如果侯成魏續選的步兵,在伏兵出現後,三寶全能力上升。
      4.第十六回合因火勢太大我軍撤退。

寶物:【青釭劍】(擊敗袁尚) 米、酒、碧靈丹(困難模式的獎勵)

戰後高覽加入。

                        #第二十七關:南皮討伐戰
單挑:高覽、張郃、麴義-文丑(三人同時包圍,死,得【黑金手套】)侯成-郭圖(死,侯成爆發力+20)
宋憲-辛評(HP,MP上限各加30點)

事件:進入城內敵軍會增加防禦力。

寶物:【黑金手套】(見上)

                        #第二十八關:幽北破敵戰
單挑:趙雲-烏桓王(死。敵軍全軍降攻擊,降士氣,混亂。得到兩個統帥果或者經驗果,看模式。)

事件:1.第八回合敵軍二隊出擊。
      2.趙雲消失後,呂布進村落趙雲出現,成為可控友軍。
      3.敵軍低於5人,烏桓王帶隊出擊,敵軍加攻擊力。

寶物:經驗果(壁鹿)

戰後趙雲帶【龍膽槍】、【照夜玉馬】加入。

                        #第二十九關:宛城爭奪戰
對話:呂布-賈詡   呂布-胡車兒(降攻擊 、-100HP) 趙雲-張繡 司馬懿-賈詡

單挑:高順-張繡

事件:1.敵軍每兩回合增加一次防禦力。
      2.張繡擊敗後會復活,不過每擊敗一次可以隨機獲得兩個果子,豪曹模式依舊只能獲得經驗果。
      3.12回合結束後我軍撤退。

寶物:兵營、城池裡。

戰後胡車兒帶【雙鐵戟】加入。

#第三十關:新野攻略戰
對話:呂布-劉表 呂布-蔡瑁(撤退)陳宮-徐庶

單挑:胡車兒-文聘(敗,降攻混亂,HP-200)

事件:蔡瑁逃回城後會增加全能力然後殺回來。

寶物:【急救箱】(戰利品,有且只能有一個)米、酒(城池)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