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最新版CDEx V1.7.5,老牌CD轉Mp3歌曲、光碟音軌抓取工具,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CDEx V1.7.5
【軟體分類】:老牌CD轉Mp3歌曲、光碟音軌抓取工具
【檔案大小】:4.36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
最新版CDEx V1.71,老牌CD轉Mp3歌曲、光碟音軌抓取工具,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CDEx,老牌CD轉Mp3歌曲、光碟音軌抓取工具

CDEx是一款經典老牌的CD轉Mp3歌曲音樂、光碟音軌抓取工具,可以幫我們將音樂CD光碟的殷鬼抓取出來,轉換成常用的Mp3格式,也可以轉檔成其他的AAC、WMA、FLAC、OGG、WAV、MP2、Musepack、Ape、VQF..等音樂格式。

CDEx具有先進的抖動修正技術,轉換成Mp3之前,也可以先編輯Mp3的標籤(ID3v2+v1),CDEx會字動寫入從CD轉換出來的Mp3檔案,此外,軟體也有很多其他的音樂音訊的設定調整哦!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4/12/24

滑鼠功能修改工具,用滑鼠調整音量或開啟程式,最新版X-Mouse Button Control (XMBC) V2.9.1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X-Mouse Button Control (XMBC)
【軟體版本】:V2.9.1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大小】:2.06 MB
【軟體類型】:滑鼠功能修改工具,用滑鼠調整音量或開啟程式
【軟體簡介】:


滑鼠功能修改工具,用滑鼠調整音量或開啟程式

X-Mouse Button Control (XMBC)是一款相當實用的滑鼠左右鍵、滾輪攻能修改工具,一般而言,滑鼠的功用指能用來點選、瀏覽,而使用了XMBC後就可以賦予滑鼠的按鍵以及滾輪不同的特定功能。

X-Mouse Button Control (XMBC)可以設定多組不同的設定檔以應付不同時間的不同需求,我們可以修改滑鼠的左右鍵以及滾輪各種功能,例如調整電腦音量、開啟某種程式或軟體、剪下複製貼上、開起螢幕保護程式、雙擊拖曳等等多種功能。

關鍵字:X-Mouse Button Control (XMBC)下載、X-Mouse Button Control (XMBC)免安裝、X-Mouse Button Control (XMBC)綠色版、X-Mouse Button Control (XMBC)可攜版、滑鼠功能修改器、滑鼠滾輪攻能修改工具、滑鼠設定工具

☆更多滑鼠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工具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Chrome、FireFox加速器
☆微軟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移除PDF文件密碼及保全機制
☆Toolbar Cleaner移除IE、FireFox、chorme上的工具列
☆全方位電腦最佳化、清理、優化軟體 Advanced System Care


【軟體下攢】: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最新版圈點 Skitch V2.3.2.173,螢幕拍照後可直接上傳Evernote雲端的擷圖軟體,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圈點 Skitch
【軟體版本】:V2.3.2.173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螢幕拍照後可直接上傳Evernote雲端的擷圖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14.56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圈點 Skitch,螢幕拍照後可直接上傳Evernote雲端的擷圖軟體,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圈點 Skitch,螢幕拍照後可直接上傳Evernote雲端的擷圖軟體

螢幕拍照後可直接上傳Evernote雲端的擷圖軟體


圈點 Skitch適一款由知名影音日記本Evernote公司所開發的電腦螢幕拍照、擷圖軟體,軟體完全免費,並且可以編輯截取下來的圖片,例如加上文字描述、加入圖形、箭頭等符號、加上馬賽克之類的圖片特效,圖片編修完成後還可以直接上傳到Evernote雲端使用。

此外,圈點 Skitch也是一款支援多作業系統平台的擷圖軟體,支援微軟Windows、蘋果Mac與Linux。

關鍵字:圈點 Skitch下載、Skitch免安裝、Skitch可攜版、Skitch中文、圈點 Skitch綠色版、螢幕擷圖軟體下載、Evernote雲端上傳
Simpo PDF to TXT - PDF轉換成TXT文字檔
☆DFX Audio Enhancer 讓爛喇叭也能播出好音樂
☆特殊符號、希臘字母、數學符號輸入器 
☆ShortCut PhotoZoom 放大圖片不失真不模糊
官方網站:Picpick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4/12/23

加快Google瀏覽器Chrome、火狐FireFox開啟及上網速度,最新版SpeedyFox V2.0.9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SpeedyFox  V2.0.9
【軟體語言】:英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加快Google瀏覽器Chrome、火狐FireFox開啟及上網速度
【檔案大小】:883.98 KB
【軟體說明】:

瀏覽器加速完成:


加快Google瀏覽器Chrome、火狐FireFox開啟及上網速度

SpeedyFox可以有效加快Google瀏覽器Chrome、火狐瀏覽器FireFox開啟及上網速度、也可以用來加肅Skype的開起速度。

SpeedyFox是利用最佳化Google Chrome、FireFox、Skype的設定檔來達成瀏覽器加速的方式,如果電腦中使用的瀏覽器是安裝版,SpeedyFox會自動指定到需要的設定檔,接著按下「Optimize」後就可以開始將Chrome、FireFox以及Skype最佳化,來達成瀏覽器加速的目的。

而如果是使用免安裝版的Chrome或者FireFox,則需要手動將設定檔指定到瀏覽器所在的目錄下。

Chrome:
指定到Chrome資料夾路徑「User Date」下。

FireFox:
指定到FireFox資料夾路徑「Profiles」下。

關鍵字:SpeedyFox下載、SpeedyFox免安裝、SpeedyFox綠色版、SpeedyFox可攜、Google Chrome加速器、加快Chrome上網、FireFox加速器、加速FireFox上網

☆更多網頁瀏覽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網路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Rufus 開機USB隨身碟製作工具
☆特殊符號、希臘字母、數學符號輸入器 
最新版百度音樂+最終版繁體千千靜聽
☆3DP Net - 不用上網直接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FC 任天堂模擬器+2165個遊戲 Rom (Nes) 完整版下載

Ps.
最新版Google Chrome下載:安裝 免安裝
最新版FireFox火狐瀏覽器下載:安裝 免安裝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12/22

支援同步處理的桌面記事本軟體,EverNote V5.8.1.6061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EverNote V5.8.1.6061
【軟體版本】:生活資訊,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支援同步處理的桌面記事本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3177 MB
【軟體簡介】:
支援同步處理的桌面記事本軟體,EverNote V5.4.1.3962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支援同步處理的桌面記事本軟體 

EverNote是一款功能類似於office 2007 note的免費記事本軟體,但是雖然軟體是免費的,功能卻絲毫不遜於office 2007 note,不僅常用的功能都有,還可以擷取螢幕畫面,直接貼入剪貼簿內容與同步處理,相當好用!

關鍵字:EverNote下載、EverNote免安裝、EverNote中文版、EverNote綠色免安裝版下載、EverNote繁體中文版下載、桌面記事本工具、桌面記事本軟體、桌面記事本程式、支援同步功能的桌面記事本軟體、桌面筆記本軟體、桌面行事曆工具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