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4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2中文版+金手指+遊戲操作指南+人物變身列表!



【遊戲名稱】:【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2中文版+金手指+遊戲操作指南+人物變身列表
【其他名稱】:Dragon Ball Z : Shin Budokai - Another Road
【遊戲類型】:七龍珠Z系列真武道會2格鬥、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PSP主機模擬器
【檔案大小】:225.831 MB
【遊戲簡介】: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2中文版+金手指+遊戲操作指南+人物變身列表!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2中文版+金手指+遊戲操作指南+人物變身列表!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2中文版+金手指+遊戲操作指南+人物變身列表!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2中文版金手指
_S ULJS-00107
_G  七龍珠z真武道會2
_C0 金錢最大
_L 0x2031DEF4 0x3B9AC9FF
_C0 劇情模式全Z評價
_L 0x4031E034 0x00040001
_L 0x762F762F 0x00000000
_L 0x4031E07C 0x00030001
_L 0x762F762F 0x00000000
_L 0x0031DF10 0x00000001
_L 0x0031DF60 0x00000001
_L 0x0031DFE6 0x00000003
_L 0x0031DFF8 0x00000003
_L 0x0031E07A 0x00000003
_L 0x0031E087 0x00000076
_L 0x2031DF08 0x762F0003
_L 0x2031DF0C 0x762F0003
_L 0x2031DF50 0x00030000
_L 0x2031DF54 0x762F762F
_L 0x2031DF58 0x0003762F
_L 0x2031DF5C 0x0001762F
_L 0x2031DF9C 0x762F0003
_L 0x2031DFA0 0x762F762F
_L 0x2031DFA4 0x762F762F
_L 0x2031DFA8 0x0003762F
_L 0x2031DFE8 0x762F762F
_L 0x2031DFEC 0x0001762F
_L 0x2031DFF0 0x762F0001
_L 0x2031DFF4 0x0001762F
_L 0x2031E030 0x762F0003
_L 0x2031E044 0x0003762F
_L 0x2031E0C4 0x762F0003
_L 0x2031E0C8 0x762F762F
_L 0x2031E0CC 0x762F762F
_L 0x2031E0D0 0x00030003
_C0 全人物
_L 0x2031E190 0x84848386
_L 0x2031E194 0x82828282
_L 0x2031E198 0x83818281
_L 0x2031E19C 0x82818382
_L 0x2031E1A0 0x81848181
_L 0x2031E1A4 0x82818183
_C0 全卡片
_L 0x8032333C 0x006E0002
_L 0x0000001E 0x00000000
_C0 我方血無限
_L 0x601B506C 0x45DAC000
_L 0x00020001 0x0000041C
_C0 我方氣無限
_L 0x601B506C 0x45DAC000
_L 0x00020001 0x0000042C
_C0 我方防禦槽無限
_L 0x601B506C 0x447A0000
_L 0x00020001 0x00000450
_C0 敵方血為0
_L 0x601B511C 0x00000000
_L 0x00020001 0x0000041C
_C0 敵方氣為0
_L 0x601B511C 0x00000000
_L 0x00020001 0x0000042C
_C0 敵方防禦槽為0
_L 0x601B511C 0x00000000
_L 0x00020001 0x00000450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2中文版遊戲系統
入遊戲後有7個選項 基本和上一作一樣,但是還是來一一介紹下。
OPTION:裡面有按鍵設置,音量大小,記錄等設定。
PROFIE CARD:只要在DR、ARC或Z Trial中遊戲會不斷獲得組圖零件,但是獲得的零件不會馬上擁有,而是到本模式的SHOP中購買。這樣遊戲大大增加了收集了樂趣。
TRAINING:練習模式,新手想不斷提高實力的最好的地方,在選擇完自己及對手後,會進入上圖選擇場地及體力等。
NETWORK BATTLE:聯機模式
Z TRIAL:SURVIAL遊戲中最有挑戰性的模式,就看選擇的人物能夠連續打贏多少敵人,每打敗一個敵人後,會在所剩餘的體力上補充一定的體力進入下一場戰鬥,直到所用的人物被打敗為止,人物有級數,會隨打倒的人物人數量慢慢提升,TIME ATTACK 按時間來計算評價的模式,本作又加入了CHALLENGE 挑戰任務模式是練習各種操作的好地方。
ARCADE:無論選擇的人物是什麼形態。都會從第一形態開始戰鬥。而且體力都只有三條。比較公平的模式ANOTHER ROAD:名字有別於上作 不再是DRAGON ROAD 本模式就是故事模式 在每個關卡之後能得到各種卡片,角色裝備後能提高各種基本能力。
畫面音效/《龍珠Z真武道會2》 編輯
《龍珠Z真武道會2》
《龍珠Z真武道會2》圖冊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2中文版遊戲畫面
1、人物畫面:本作依然採用了卡通渲染而且基本保持了較高素質的人物建摸,不過和前作比起來並沒有很大的進步,原因可能是前作的畫面已經非常不錯了,人物動作流暢沒有半點拖沓。鏡頭大面積移動時也沒有任何的殘像出現。相比同類型的遊戲要好很多。
2 、場景畫面:本作的3D場景很好的再現了原著漫畫的戰鬥場景,讓人覺得穿透力很強,一共有10個場景,並且做的都很細緻。但是在AR模式下尋找對手的場景顯的非常單調,感覺和PS的水平一樣。
遊戲音效:
作為熱血遊戲,動感十足的音樂是必不可少的,本作基本達到了這一點,和遊戲中的節奏結合的很好,不過遊戲音樂數量偏少,可能長時間會感到單調,但作為FTG已經不錯了。
戰鬥操作/《龍珠Z真武道會2》 編輯

攻擊
R+G是投技 可以破防
S和E按鍵時間長短效果是不一樣的
暴氣攻擊自身是沒有受身的,多用於靠近對手
暴氣+S蓄力攻擊 可將敵人出1~2秒的硬直時間
連續攻擊  把敵人擊飛後 連續按R鍵 就能使出蓄力攻擊 不過要消耗氣槽 最多追加4次攻擊每個人的必殺技都不一樣 玩家可在出招表中找到 不同的人還相應的有變身或和體的技能發動AURA BURST CHANGE 還會有攻擊或者防禦大幅度提高等效果防禦
別人攻擊時按X鍵可以進行格檔,對於遠程攻擊 掌握好時機還可以將氣反彈 而且敵人攻擊時(除超必殺)都可以按方向(敵人所在的方向)+X瞬間到敵人後方進行反擊 消耗3條氣槽 這是實戰中常用到的技巧。
移動
左右方向是遠離靠近對手,上下則是橫向的移動用於躲避敵人的攻擊 上/下+X則可進行小範圍的 左右移動 躲避敵人的遠距離攻擊常用
氣槽詳解
一共有7條氣槽 有長有短 但長短的數量每個角色是不一樣 蓄氣是從長條開始再到短的 當少於長條的數量時是會自動蓄氣的 直到長條蓄滿為止 而且此時的防禦力低於100% 具體低多少各個角色各異 而氣槽數量多於長條時是會自動減少的,但此時氣槽越多攻擊力也就越高,高多少也是每個角色都不同的,氣槽用到0用有1~2秒的硬直時間的,這可能就是對手反敗為勝的關鍵。

基本按鍵指南
基本操作(預設、1P方向):

□ 輕攻擊
△ 重攻擊,按著集氣可提高攻擊力和破防
○ 氣功彈,按著集氣可放出大氣功彈
╳ 防禦,防禦時破防條會減少,血會變紅色,但會慢慢恢復,但真的被打中時會直接扣血

倒地時按╳可以受身
L 按著能提高氣量,氣滿時爆發的瞬間是無敵的
R 爆氣

←← 往後衝,在往後衝的時候可以按↖使用舞空術或按↙著地
→→ 往前衝,往前的速度比往後快

↑↑、↓↓ 往上(下)衝
(PS:以上四種按法用類比可以直接推到底,一樣的效果)

↑○ 究極技,消耗5條氣,有些角色可以再消耗1條氣使出第二段究極技
→○、←○ 必殺技,消耗1條氣,○按著能集氣提高攻擊力或變破防攻擊,少部分沒辦法集氣
↓○ 變身,當有4條氣時才能變身,變身的一瞬間是無敵的,而且可擊暈靠近的對手
↑△、→△、↓△ 擊飛攻擊,一樣可以按著集氣,對手會往上(前、下)擊飛
↑╳、↓╳ 往上(下)閃躲
□+╳ 摔技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2中文版進階操作
R爆氣的特殊操作:
R□ 超輕擊,跟→→R一樣的效果,半條氣
R△ 超重擊,可把對手擊昏,1條氣(一樣可以集氣加強攻擊)
R○ 可直接放大氣功彈,1顆半條氣
RL 超爆氣,視角色的不同會有不同的特殊能力
╳按著再按R 超防禦,消耗氣和少量的破防條來防禦,不會扣血

爆氣狀態時按↑○ 在爆氣前如果有5條氣時,爆氣後就算沒滿5條一樣能強制使出,但會喘氣(就是不能動的狀態)

爆氣狀態時→○、←○ 直接使用集滿氣的必殺技,1條半的氣、跟究極技一樣能強制使出,一樣會喘氣

R+方向鍵 超快速移動,輕攻擊、重攻擊、氣功彈,一般必殺技可以直接防禦(擊飛攻擊不行)

對手被擊飛的狀態中按↑R、R、↓R 追打攻擊,可以打參段,一段要消耗1條氣

(PS:跟R鍵有關的攻擊都會讓對手氣增加,包括追打攻擊和究極技)

追打的R按著 可以衝到對手旁不追打,也不會消耗氣

對手攻擊打到之前按╳ 可以閃避,會消耗少量的氣

對手攻擊打到之前按→╳ 瞬移到對手後方並擊飛對手,一次3條氣(對戰可調整使用氣量)

(PS:反擊的擊飛雖然有攻擊力,但不會把人打死)

(PS2:被連段時可以瞬移)

(PS3:究極技不能瞬移)

對手攻擊打到之前按→╳(╳按著) 瞬移到對手後方不做任何動作

對手氣功彈在角色前1人距離按╳ 會把氣功彈打回去

對手氣功彈在角色前2人距離按╳ 會把氣功彈打飛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2中文版對戰技巧
爆氣狀態
遊戲對戰時,按下“R”鍵會進入爆氣狀態,此時人物的周圍有藍色的光芒包圍著,能力會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動作也會變得迅速起來。不過爆氣狀態下有個缺點,就是要消耗大量的能量氣槽,角色的防禦力也會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而且過度使用還會導致氣絕狀態,一段時間裡不能動彈,所以爆氣一定要看準時機使用!

追加攻擊
遊戲裡如果將敵人打飛的瞬間,按下“R”鍵,可以使出一連串眼花繚亂的空中追擊,但本招消耗能量氣槽超快,每擊打一下就消耗一條氣槽,直到氣槽用完才會停止,所以使用之前玩家一定要想清楚哦!

爆氣衝刺
爆氣之後,連續快速的→→或者←←便可以用極快的速度來到對手的面前,衝刺過程中可以迴避對手的攻擊,不過衝刺同樣需要大量消耗能量氣槽,一旦能量起草消耗完,衝刺也就隨之停止下來!

爆氣蓄力攻擊
爆氣了,長時間的按住“△”,就可以使出強大的蓄力攻擊,但蓄力的時間有點長,這時比較容易受到對手的偷襲……蓄力攻擊擊中對手後,對手會出現短暫的硬直狀態,此時可趁機連續使用普通攻擊將對手打倒在地!

躲閃攻擊
遊戲中,按“×”除了可以躲閃,還能在被對手的攻擊快要擊中時,迅速按下“×”可瞬間躲閃到對手身後,並能夠將對手擊倒在地。在被氣功波快要擊中時,瞬間按下“×”可以反彈回對手!

必殺技
每個人的必殺技一般都只有兩種,“→+○”和“←+○”,都屬於普通的必殺技,其中一種的必殺技一般是帶有連續性的氣功波,命中對手會有數HIT。另一種則是隻能命中對手一下……根據玩家蓄力的時間長短,威力也會大不相同!

究級必殺技
遊戲中,輸入“↑+○”,可以放出角色的最強究級必殺技,發動究級必殺技的畫面會變得很華麗,但由於使用時會需要少許的時間,這時很容易被對手打斷,前功盡棄……究級必殺技需要能量氣槽達到5條以上才能使用,放的時候可以按住“○”蓄力,一會放出後威力會大增!

變身系統
輸入“↓+○”,可以讓角色進入超級變身狀態,但前提是之前選人物時要按“←、→”,那麼在遊戲中就能夠進行變身了,變身後的能力會大幅度上升,幾乎達到角色的極限,所以變身後要抓緊時間的狂攻擊對手吧!

對戰系統詳解
1、每個角色都有氣條的基準值

像悟空是3條、悟達爾是7條等

不管氣條是0還是7,如果都不動作的話

它都會慢慢變到基準值

2、以悟空基準值是3條為例

現在氣量如果比基準值高的話就會提高攻擊力(比基準值低並不會降低攻擊力)

現在氣量如果比基準值低的話就會降低防禦力(比基準值高也不會提高防禦力)

攻擊力數值為=100%+((現在氣量-3)x2%) (氣全滿會再另外加2%)

防禦力數值為=100%-((現在氣量-3)x5%)

3、如果氣條在基準值之上時,衝刺狀態可以把氣功彈打飛

4、選角色的變身分為三種

第一種是可變身,也可以變回原來狀態 (變回原來狀態的條件在下面)

第二種是可變身,但不會變回原來狀態

第三種是遊戲開始直接就是變身狀態,也不會變回原來狀態了

另外選角色的時候按著R再按○,在遊戲一開始就是變身完成的狀態了,缺點是電腦也會變身好等著你(跟人PK可以自己決定)

5、變身後,變回原來狀態的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如果氣條不到1時被任何攻擊打到時,就會解除變身狀態

第二種,氣條0以下,出現疲累狀態時,同時也會解除變身狀態

6、招式首先,每個角色的招式表都能線上看,招式表上就有講明了哪些招可以二段發招的了

像小悟飯超二,開始的那個↑E(Energy 指的就是○啦)是發動招式的方法,後面第二個E指的就是接下一段的按法(就是再按一次E啦),下面也說明了這招要花5格氣和招式名稱。

也有多段的必殺技,像悟空界王拳之後的變身,所以之前有大大提到說是後圈+圈圈圈+前圈,還有龜派氣功打完再按一次圈,其實上面都寫的很清楚,另外下面四個圖也是有意義的,左邊開始指的是

破防、防禦不可(╳)、閃避不可(被打到瞬間按╳)、瞬移不可(被打到瞬間按前╳),小絕都是"閃避不可"居多,大絕則是加了"瞬移不可"

6、關於破防,每個角色的普通技(指□和△的部分)都有破防的按法,不過按法都很奇怪

招式表就留著自己研究吧,以上就是戰鬥系統的部分全部吧,基本上只要戰術運用的好的話,就算是克林是個地球人,也是能幹掉超四悟空的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2中文版人物變身列表
人物包括變身列表:(變身狀態都是第一種居多,二跟三會另外標示)

攻擊力%數的部分我就懶得一個一個看了

孫悟空 (通常、界王拳、超一、超二、超三、超四)

孫悟飯少年 (通常、超一、超二)

孫悟飯青年 (通常、超一、超二、<2>老界王神潛在能力開放)

孫悟飯未來 (通常、超一、超二、<2>老界王神潛在能力開放)

貝吉達 (通常、超一、超二、<2>破壞王子貝吉達)

特南克斯 (通常、超級賽亞人)

特南克斯未來 (通常、超級賽亞人)

克林 (通常、<2>潛在能力開放)

比克 (通常、<2>神融合)

弗利薩 (最終形態、<2>100%)

18號 (通常)

賽魯 (完全體、<2>超完全體)

魔人普烏善 (通常)

魔人普烏惡 (通常、<3>悟天克斯吸收、<3>悟飯吸收)

魔人普烏純粹 (通常)

達普拉 (通常)

克維拉 (通常、<2>最終形態、<3>金屬克維拉)

布羅利 (超級賽亞人、<2>傳說超級賽亞人)

悟天克斯 (通常、超一、超參)

悟達爾 (超級賽亞人)

達洛特 (通常、超級達洛特)

排骨飯 (通常)

邪念波 (通常)

巴達克 (通常)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SS】轟炸超人Fight ,超棒的3D45度角炸彈超人對戰!



【遊戲名稱】:【SS】轟炸超人Fight
【其他名稱】:サターンボンバーマンファイト!!、Saturn Bomberman Fight
【遊戲類型】:超棒的3D45度角炸彈超人對戰
【遊戲平台】:Sega Saturn 模擬
【檔案大小】:438.551 MB
【遊戲簡介】:
【SS】轟炸超人Fight ,超棒的3D45度角炸彈超人對戰!

【SS】轟炸超人Fight ,超棒的3D45度角炸彈超人對戰!

【SS】轟炸超人Fight ,超棒的3D45度角炸彈超人對戰!

【SS】轟炸超人Fight ,超棒的3D45度角炸彈超人對戰

轟炸超人對戰Fight(サターンボンバーマンファイト!!、Saturn Bomberman Fight)是世嘉土星遊戲主機上的一款轟炸超人(炸彈超人)系列作品,也是一款超棒的3D45度角炸彈超人對戰遊戲,遊戲有許多曾經出現在轟炸超人中的角色可以選擇,玩家選擇好主角後就會像是打擂台一樣的跟其他炸彈超人在一個3D立體45度角的平台上進行對戰,整個遊戲刺激又好玩,畫面精緻節奏又明快,也可以與三五好友來個轟炸超人對戰哦!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B17飛行堡壘,擬真的轟炸機模擬飛行遊戲!



【遊戲名稱】:B17飛行堡壘
【其他名稱】:B17飛行堡壘
【遊戲類型】:擬真的轟炸機模擬飛行遊戲
【遊戲平台】:PC硬碟免安裝
【檔案大小】:164.555 MB
【遊戲簡介】:
B17飛行堡壘,擬真的轟炸機模擬飛行遊戲!

B17飛行堡壘,擬真的轟炸機模擬飛行遊戲!

B17飛行堡壘,擬真的轟炸機模擬飛行遊戲

B17飛行堡壘遊戲全名B17飛行堡壘第八飛行中隊,是一款模擬真實的B17飛行堡壘轟炸機模擬遊戲。

B17飛行堡壘跟前作一樣是模擬操作有著4個發動機的轟炸機。十個工作職位進行了非常詳細的重新設定,包括駕駛員、副駕駛員、領航員、投彈手、技師、無線電操作員、球形塔樓機槍手、左右側腰機槍手和尾部機槍手。每個成員有著不同的技能和熟練程度; 不久你會發現一個好的投彈手或者領航員是非常難於取代的。在遊戲進行任務的過程中你要學會珍惜每個成員各自所做的貢獻。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3/3

【PSP】聖騎戰史,極美又好玩的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名稱】:【PSP】聖騎戰史
【其他名稱】: グランナイツヒストリー、Grand Knights History、聖騎士物語
【遊戲類型】:極美又好玩的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平台】:PSP模擬器
【檔案大小】:148.364 MB
【遊戲簡介】:
【PSP】聖騎戰史,極美又好玩的角色扮演RPG遊戲!

【PSP】聖騎戰史,極美又好玩的角色扮演RPG遊戲!

【PSP】聖騎戰史,極美又好玩的角色扮演RPG遊戲

聖騎戰史( グランナイツヒストリー、Grand Knights History、聖騎士物語)是一款「半RPG」,主要在於它的遊戲模式非常特殊總共分成「育成模式」和「國戰模式」。

玩家扮演的是一位新生的騎士團長,負責培育和經營騎士團所以玩家扮演的角色本身並不會加入「戰鬥」,而是去雇用騎士來組成自己的團隊,一個騎士團最多可以雇用四個人最多可以組出四個騎士團,職業分騎士(近攻)、法師(魔法)、弓手(遠攻)等每種職業會再細分成更多種,不過只是武器裝備和學習技能的差別而已,之後每個人都可以換武器和學別的技能,基本上隨玩家意思培養。

育成模式其實就是"主線故事",在地圖上走到任務觸發點即可開始任務也有許多支線任務可以接、通緝犯可以抓和完全沒標在地圖上但會臨時觸發的任務育成模式是享受故事和練等的主要模式,國戰模式則是把你培養好(你認為夠強)的騎士送上戰場去和其他國家爭戰佔土地的模式,但一但騎士被任命並送上國戰後,就再也不能回到育成模式。

遊戲的畫面極美,摒棄了PSP上說好不好說壞不壞的3D風格,聖騎戰史全程用濃厚的插畫風格呈現,無論在地圖、選單、NPC的表現上均非常出色,跟每個人物交談時會看到鉛筆似的輪廓先描繪出來然後人物再被快速上色的樣子,地圖、城鎮、戰鬥場景也毫不馬虎,每個場景的漸層都非常多,怪物、人物、雲、草、樹你所有想的到想不到的東西都會動,真是相當用心

每個人物或怪物,每種攻擊模式都會有不同的動作表現,連小怪都不馬虎真的非常用心,騎士們當然更不用說了,特效完全不會那種貼圖或解析度偷懶的狀況,每個細節都美輪美奐,戰鬥時的動感完全不是一般回合制RPG能比擬的,運行起來非常順暢痛快,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SS】武裝飛鳥(Gunbird),可愛畫風經典飛行射擊遊戲!



【遊戲名稱】:【SS】武裝飛鳥(Gunbird)
【其他名稱】:Gunbird、魔法大戰
【遊戲類型】:可愛畫風經典飛行射擊遊戲
【遊戲平台】:SS模擬器
【檔案大小】:497.661 MB
【遊戲簡介】:
【SS】武裝飛鳥(Gunbird),可愛畫風經典飛行射擊遊戲!

【SS】武裝飛鳥(Gunbird),可愛畫風經典飛行射擊遊戲!

【SS】武裝飛鳥(Gunbird)

武裝飛鳥(Gunbird、魔法大戰)彩京射擊遊戲,角色變為可愛的卡通風格,五個主角為了達成願望而尋找能給予其願望的神,但被類似時空旅行系列的三惡人反派阻止。

雖然已是老遊戲,但基本上還算有點名氣,知道的玩家也不少。
在那個主角幾乎都是「飛行機、戰鬥機」的舊年代裡,本作是少數直接以「人物」
作為自機登場的作品。

除了擁有不輸其他同性質遊戲的流暢畫面外,
對於中村博文先生所設計的角色們,其刻劃也十分引人入勝,
不同的組合有不同的變化,讓玩家在進行射擊遊戲的同時,也能享受故事上的樂趣。
這種設定在彩京一系列的射擊遊戲裡(例如戰國之刃)都不斷被採用。
遊戲在1995年移植到PS和SS主機上,追加了OP動畫、聲優演出以及CG鑑賞模式。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3/2

靈異酒店(Haunted Domains),很特別的模擬飯店經營遊戲!



【遊戲名稱】:靈異酒店(Haunted Domains)
【其他名稱】:Haunted Domains
【遊戲類型】:很特別的模擬飯店經營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
【檔案大小】:43.555 MB
【遊戲簡介】:
靈異酒店(Haunted Domains),很特別的模擬飯店經營遊戲!

靈異酒店(Haunted Domains),很特別的模擬飯店經營遊戲!

靈異酒店(Haunted Domains)

靈異酒店(Haunted Domains)是Alawar推出的一款模擬飯店經營遊戲《Haunted Domains》,在遊戲中你將成為鬧鬼的靈異酒店的管理者,這個奇妙的酒店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遊戲的操作方式和美女酒店相似,不同的是你將身處鬧鬼的世界之中,所有的客人都是各種稀奇古怪的鬼,你的小寵物(被施了魔法的狗狗)在升級後可以幫你攜帶更多的行李和餐具。總之,你可以把它當做一款為迎接到來的萬聖節而發布的美女酒店。

在“Artifex Mundi”帶來的全新模擬飯店經營《Haunted Domains》中,玩家要指導女主角Sheila經營靈異酒店,安排房間、提供食物、打掃衛生、並執行特殊的任務,來努力保持這些凶神惡煞的客人滿意。最終,你可以用你獲得的收入,修建你破敗的花園,使它恢復昔日的向榮。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N64】爆轟炸超人,超好玩的3D開放式炸彈超人遊戲!



【遊戲名稱】:【N64】爆轟炸超人
【其他名稱】:爆炸彈超人、爆ボンバーマン、Bomberman 64、Baku Bomberman
【遊戲大小】:7.331 MB
【遊戲類型】:超好玩的3D開放式炸彈超人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 + N64 Rom
【遊戲簡介】:
【N64】爆轟炸超人,超好玩的3D開放式炸彈超人遊戲!

【N64】爆轟炸超人,超好玩的3D開放式炸彈超人遊戲!

【N64】爆轟炸超人,超好玩的3D開放式炸彈超人

爆轟炸超人(爆炸彈超人、爆ボンバーマン、Bomberman 64、Baku Bomberman)是任天堂N64主機上一款非常好玩與超擊令人懷念的轟炸超人系列遊戲,很多玩家將這一款遊戲視為最棒的轟炸超人系列作品。

爆轟炸超人不同於以往的炸彈超人遊戲採用2D的場景,而是開放式3D的主題炸彈超人玩法,除了最一般的放炸彈之外,玩家還可以舉起炸彈、舉敵人把敵人丟下山崖、還可以亂踢炸彈,甚至舉在手上的炸彈還可以集氣、讓手上的小炸彈變的超大炸彈。

此外,爆轟炸超人遊戲中的炸彈並不是只能用來轟炸敵人,還可以用來解謎,當台階甚至布局等等,可以說是玩法非常多元的一個炸彈超人遊戲,真的是超棒的一款炸彈超人動作遊戲。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雷霆戰機(XTOM 3D),緊張刺激的立體飛機射擊遊戲!



【遊戲名稱】:雷霆戰機(XTOM 3D)
【其他名稱】:XTOM3D
【遊戲類型】:緊張刺激的立體飛機射擊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
【檔案大小】:13.612 MB
【遊戲簡介】:
雷霆戰機(XTOM 3D),緊張刺激的立體飛機射擊遊戲!

雷霆戰機(XTOM 3D),緊張刺激的立體飛機射擊遊戲

雷霆戰機(XTOM 3D)是一款緊張刺激的立體飛機射擊遊戲,在XTOM 3D中共有三位角色:XTOM、VX-mkII和WARLOCK。他們的形態為:普通飛機,高速噴射機和類似人造衛星的■行物。武器分別由基本武器,輔助飛彈,重型武器(有數量限制),以及由蓄力才可發射的“必殺技”。遊戲畫面上方是經驗值槽,經驗值實際上就是得分。當分數足夠時,戰機就升級。每升一級,就能帶上一架小戰機輔助戰鬥,或者是基本武器增強一級(視乎戰機種類)。由於每個角色的武器種類和威力不盡相同,現簡要介紹一下每位角色及其武器的差異。
  
1。XTOM
男主角,駕駛著普通■機,基本武器為激光槍,必殺技為激光槍的強化型。XTOM的重型武器威力不小,只可惜維持時間太短。個人覺得XTOM的火力中規中矩,屬於實力較平均的一種。

2。VX-mkII
半機械半人的物體,駕駛強力噴射機,基本武器為激光槍。VX-mkII是三位角色之中必殺技最弱的一個,但其重型■彈威力驚人,數十顆飛彈不斷發射,維持時間長,在眾角色之中是最強的。

3。WARLOCK
這是一位漂亮的小姐,駕駛的是類似人造衛星的■行物。WARLOCK和其他角色的最大不同之處在於沒有裝配重型武器,但基本武器有三種(由"FIRE2"切換武器種類),每一種都十分重要。第一種是激光槍,其必殺技為強大的激光束,維持時間長,是除重型武器外威力最大的武器。第二是追蹤飛彈,必殺技是7、8發飛彈同時放出。被重重敵機包圍時,這招特別管用。第三種則是像泡泡狀的東西,放出後能把敵方的火力擋住,但有距離限制。雙打時,一架機負責用泡泡掩護,另一架機就乘機使出必殺技。這樣互相配合,往往可以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輔助黑彈是三位角色共有的武器,必須在戰鬥中取得相應的物件才能擁有。輔助飛彈共有兩種,一種是直線型黑彈,另一種是追蹤飛彈。筆者喜歡使用追蹤飛彈,因為它的攻擊範圍比較大,可以有效的打擊不同角度的敵人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3/1

武俠群英傳(ZSM)+修改器+攻略,融合各種武俠小說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武俠群英傳(ZSM)+修改器+攻略
【其他名稱】:ZSM
【遊戲類型】:融合各種武俠小說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硬碟PC免安裝
【檔案大小】:417.666 MB
【遊戲簡介】:
武俠群英傳(ZSM)+修改器+攻略,融合各種武俠小說角色扮演RPG!

武俠群英傳(ZSM)+修改器+攻略,融合各種武俠小說角色扮演RPG!

武俠群英傳(ZSM)+修改器+攻略

武俠群英傳是相當好玩的角色扮演RPG武俠遊戲,一款融合各種武俠小說角色扮演RPG。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會與古龍、司馬翎、倪匡筆下的各大人物進行互動,體驗一回江湖的魅力,相信喜歡武俠遊戲的朋友會喜歡這款遊戲的。遊戲中玩家可以自行培養角色,並且學習各種武功,推薦玩家們下載來自己試試。

武俠群英傳(ZSM)攻略
■~1:遊戲中若是有遇到人物可交談,就全部去交談到重覆為止,不然有些人物沒交談到,或許會產生卡劇情的情況。

■~2:遊戲中的寶箱,章節劇情不同,則可能就可以再去拿取。

■~3:遊戲中的寶箱,其出現的物品有些是隨機出現的,可試試存檔再取檔後去開看看,所得的物品或許會有所不同哦^^。以下攻略中,筆者主要是說明英雄圖譜及一些技能書,不過因為有些寶箱是隨機出現物品的,所以可能攻略中的圖譜或技能書會有所偏差哦!若拿到的不是攻略中所提的圖譜,不 妨試著用存檔取檔去重開多試試就可了。(建議要開寶箱前先存檔唄^^)

■~4:遊戲中有些英雄圖譜 好像是要在隨機戰鬥中,從敵方身上才會隨機掉落的 (是打鬥中掉落,而不是戰鬥中既有的寶箱),因此筆者在攻略中就沒述及,所以就自求多福拼看看囉^^

■~5:遊戲中有些算是支線任務的劇情,不去執行也是可以繼續劇情的。

■~6:遊戲中的有些寶箱、花瓶、機關或大石,需選對的人當隊長才可去執行,大約是:上鎖寶箱需 「楚留香」、高處的物品需「楚留香」、大巨石需「林寒青」。

■~7:遊戲中的支線任務,筆者是照本身在玩的過程中去解的,有些可以提早或往後解,並不是當下才可解的。

■~8:以下為筆者在遊戲過程中,所得到的英雄圖譜相關資料;有些寶箱內的物品是隨機產生的,所以開出的不是筆者所寫的圖譜,請於開箱前存檔,再取檔去多試幾次就有了^^ (以筆者遊戲中所拿到的先後排列做順序;攻略中有更詳細位置):

NO    英雄圖譜名稱    章節    出現形式    位置
1    司空遠    第一章    寶箱    鴻福鏢局屋內
2    日後    第一章    寶箱    雲嶺鎮道具店內
3    艾天蝠    第一章    地上    雲嶺鎮防具店內,左方地上
4    康神農    第一章    櫃子    雲嶺鎮養雞大嫂屋內
5    柳慕■    第一章    櫃子    雲嶺鎮秘傳店內
6    天楓十四郎    第一章    寶箱    雲嶺鎮客棧二樓房間內
7    姬冰雁    第一章    任務    雲嶺鎮養雞大嫂屋內,與「賭徒阿三」打賭贏得
8    丁狼婆    第一章    燈臺    ■雲寺內右通道房內
9    阿烈    第一章    床    太湖村宓紅看護所內
10    白剛    第一章    桌上娃娃    太湖村客棧二樓房內
11    黑珍珠    第一章    寶箱    奇楓林山道
12    溫黛黛    第一章    寶箱    奇楓林山道
13    羅廷玉    第一章    寶箱    奇楓林山道
14    南宮靈    第二章    寶箱    奇楓林山道
15    何克心    第二章    寶箱    奇楓林山道
16    連曉君    第二章    寶箱    翠蔥林山道
17    青木道長    第二章    地上    翠蔥林山道
18    曾老三    第二章    櫃台    雲嶺鎮客棧內
19    無名氏    第二章    寶箱    雲嶺鎮鐵匠「阿鐵」旁屋內
20    石芳華    第二章    桌子    雲嶺鎮「梁忠山」屋內
21    冷一楓    第二章    寶箱    ■雲寺內
22    胡不愁    第二章    流水石臺    ■雲寺內
23    鬼婆子    第二章    寶箱    ■雲寺內
24    卓蒙    第二章    牆壁    ■雲寺內
25    小鈴子    第二章    寶箱    ■雲寺內
26    南水北星    第二章    寶箱    埋花居水道
27    李寒秋    第二章    寶箱    埋花居水道
28    仇恕    第二章    木箱    埋花居水道
29    水靈光    第二章    寶箱    埋花居
30    水天姬    第二章    花瓶    埋花居
31    白惜香    第二章    寶箱    埋花居倉庫
32    心池聖女    第二章    寶箱    埋花居倉庫
33    蕭■雨    第三章    寶箱    雲嶺鎮客棧二樓房內
34    秦霜波    第三章    任務    雲嶺鎮幫「養雞大嫂」趕雞獲得
35    風九幽    第三章    櫃子    雲嶺鎮「梁忠山」屋內
36    李紅袖    第三章    桌上花瓶    雲嶺鎮秘傳店內
37    藍天錘    第三章    地上    ■雲寺門口外
38    秦重    第三章    寶箱    ■雲寺內
39-1    石觀音    第三章    任務    雲嶺鎮秘傳店老闆 & 客棧前 「漿爆」
40    王半俠    第三章    任務    雲嶺鎮幫「常呼悠」(養雞大嫂往前走的場景處) 抓松鼠
41    丁羅曼    第三章    寶箱    太湖村碼頭
39-2    石觀音    第三章    任務    太湖村宓紅看護所內,幫「唐師傅」救回「阿香」
42    雷世雄    第三章    寶箱    奇楓林入口處
43    陸介    第三章    地上    奇楓林山道
44    宇文■    第三章    寶箱    奇楓林山頂
45    鬼母冷婀    第三章    牆上蠟蠋    埋花居
46    徐少龍    第三章    寶箱    埋花居水道
47    武陽公    第三章    寶箱    埋花居水道
48    韋千里    第三章    地上    埋花居水道
49    樑上人    第三章    寶箱    埋花居水道
50    玉鼎夫人    第三章    地上    留香居「宋甜兒」房內
51    楚留香    第三章    寶箱    留香居「楚留香」房內
52    胡鐵花    第三章    任務    幫雲嶺鎮秘傳店前老太太傳口信給打城兒子「阿成」
53-1    鄉老伯    第三章    桌子    青城「王員外」屋內
54    裴淳    第三章    櫃子    青城「金大娘」屋內
55    火魔神    第三章    桌子    青城「金大娘」屋內
56    林寒青    第三章    桌子    青城防具店內
57    七指神翁    第三章    書櫃    青城「喬三爺」屋內
58    華雲龍    第三章    寶箱    留香居客房內
59    東海白衣人    第三章    任務    青城幫岳老頭找鐵衣堡內的兒子「岳■」
60    獨角龍王    第四章    寶箱    鐵衣堡
61    雪女    第四章    寶箱    鐵衣堡
62    張鑄魂    第四章    花瓶    鐵衣堡進內部大門前走道
63    藍岳    第四章    書櫃    青城「齊三爺」屋內
64    禿鷹    第四章    地上    青城秘傳店內
65    鐵中棠    第四章    桌子    青城「金大娘」屋內
53-2    鄉老伯    第四章    桌子    青城「王員外」屋內 (同樣的地方,這是第二本哦^^)
66    宋甜兒    第四章    任務    留香居「宋甜兒」房內幫她買九蒸素心糕
67    雲秋心    第四章    寶箱    鐵衣堡大門前樹林
68    白如雲    第四章    地上    翠蔥林山道 (幫「常呼悠」抓松鼠的地方)
69    魔教五雄    第四章    地上    奇楓林山頂
70    李中慧    第四章    寶箱    埋花居「李惜香」房內
71    裴玨    第四章    櫃子    雲嶺鎮「梁忠山」屋內
72    於志敏    第四章    寶箱    虎丘山洞外上方

PS:另外有幾本在戰鬥中,敵人也會隨機掉落哦。所謂的掉落是指在戰鬥時,由敵人身上掉落,並不是指戰場上現有的寶箱哦^^而有沒有機會獲得,就各安天命看機率囉^^

英雄圖譜名稱    有機率掉落的敵人
天楓十四郎    天楓十四郎
唐璇    鐵衣人偶
饗毒大師    覆面刺客、長袍男子
朱五絕    侍衛
藍天錘    鐵衣衛
■~9:遊戲玩到過關後,記得先不要把遊戲及存檔刪了哦!若你有武俠群英俠2,則安裝在同一目錄內,再去讀取過關前的檔案來玩,就會續接第二部的第五章了!人物身上的等級、武功、武、裝、物.....都會延續下去哦!

 
武俠群英傳攻略

1

楔     子

ZSM

  故事發生在一個動蕩的武林大時代,昔年號令天下武林正道的鐵血大旗門遭受奸人陷害,舉遷極北苦寒之地;與此同時、蠻族渡海而來侵擾中原,一時間、中原武林道消魔長,天下蒼生苦不堪言。

  當時以十全書生「司馬玉奇」為首的武林中最負盛名的五人,組成龍門號令中原群俠,共同鏟妖鋤魔抵禦外侮。此時、大旗門以復仇為目的,率領門下弟子重返中原。二者結盟斬妖蕩寇,一還中原武林清平。

  奸邪已除、蠻族已退,大旗門下弟子所剩無幾,龍門元氣大傷,放眼武林滿目瘡痍。回想起種種殺戮景象,大旗門和龍門都不再留戀江湖中的打打殺殺,從此銷聲匿跡,直到二十年後,一個風流倜儻的少年出現在江湖上,人稱盜帥楚留香~~~

  此時、在武林中的一間神秘實驗室中,羅剎教護法「毒彌勒」利用活人做實驗終於成功,決定將實驗成品變狼藥散佈到武林中,全力進行人體實驗。
 
序章:鐵血大旗 (玩家操控人物:楚留香)
2

天 山 魔 宵 峰

ZSM

  這天、少年「楚留香」正在雪地中接受師父「鐵面人」的指導練功後,「鐵面人」說有事要交代辦理,叫「楚留香」去把「胡鐵花」找回來。往下再往右走找到 「胡鐵花」後,回到山洞內見師父,其交代二人將新做好的皮衣送去給「赤腳爺爺」,順便帶回他準備好的米和鹽。在箱子內拿了皮衣和金錢後,便一路下山來到村子。
 
3

山 下 小 村

ZSM

  村口的「阿三」和「阿四」說在喝上等好酒女紅兒;進入右方屋內將新皮衣交給「赤腳爺爺 (赤足漢)」 後,其要二人前往雜貨店拿取準備好的米和鹽,並怕二人受寒,所了送了二件棉布護腕。

  出屋後、「胡鐵花」聞到酒香便獨自跑去酒樓喝酒,要「楚留香」取了米鹽後再去找他。往下來到雜貨店內,跟「芳姐」說明來意後,便自己在櫃子拿取了米和鹽,,而 「蓉兒」送了一個胭脂扣。接著在村內閒逛後,便到 酒樓內找「胡鐵花」。

  一進酒樓即聽到老闆說丟了兩壇女兒紅,一個小男孩分析說是「胡鐵花」所偷的;為替「胡鐵花」洗脫罪名,「楚留香」決定找出真正的偷酒之人。來到 「赤腳爺爺」屋外找到 酒樓夥計「阿三」和「阿四」,得知是他倆偷了女兒紅,終為「胡鐵花」洗清冤屈,酒樓老闆送了白乾感謝「楚留香」幫他找到偷酒之人,而剛分析說是「胡鐵花 」偷酒的小男孩,對自己分析失誤之事相當不服氣的離去。此時時間也不早了,於是便回山上。
 
4

天 山 魔 宵 峰

ZSM

  回到山洞見師父時,見到來了二位客人,正是龍門門主十全書生「司空玉奇」和他兒子「司空遠」,也就是剛才誤會「胡鐵花」的小男孩。「司空玉奇 」是送「司空遠」來此和「楚留香」、「胡鐵花」一起試煉,以領悟功體和奧義,隨後三人來到了試煉洞。
 
5

試  煉  洞

ZSM

  洞內四處打怪試煉 (每個地方都走過並清除所有怪物) 後,回到入口處,「司空遠」正抱怨此試煉並沒什麼特別之處時,突然聽見狼嚎聲,三人循聲進入找到狼怪 (在木橋上),戰勝後、三人領悟了各自的功體。

  三人繼續試煉到了第七天,三人仍無法領悟奧義,此時「司空遠」跑來說那隻狼怪又出現了;來到入口處找到狼怪,但此次三人非其對手而敗下陣後, 「楚留香」終悟出奧義彈指神功,再次對戰狼怪終將其擊敗。事後才知狼怪原是師父「鐵面人」所扮來試煉三人的,「鐵面人」對於三人領悟功體和奧義相當讚賞。
 
6

天 山 魔 宵 峰

ZSM

  離開試煉洞在回山上的途中,忽然聽到摩宵峰頂傳來「司空遠」的聲音,於是往右來到峰頂時,見到「司空玉奇」已遭走火入魔的「呼延相」所殺,「司空玉奇 」臨終前表示「司空遠」的母親是被羅剎教抓走,「呼延相」因要救她才會變成如此,「司空遠」見此發誓要為父報仇而獨自離去。

  「楚留香」和「胡鐵花」回到山洞,將事情告訴師父,而師父也在道出大旗門的歷史淵源後,將天香扇和虎蝶拳套分別送給「楚留香」和「胡鐵花」,並說在山下放了二樣東西給二人,便要二人下山去闖蕩江湖,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7

黃  河  畔

ZSM

  來到山下黃河畔,才知師父所送的禮物是一艘大船和一張藏寶圖,「楚留香」將船取名留香居,終於可以在海上自由的生活;「胡鐵花」卻懶得去找寶藏,便將藏寶圖丟入黃河之中,說是要捐給黃河的災民。>"<

  二人於海上航行三日後,便分道揚鑣踏上屬於自己的江湖之路。八年後、「楚留香」與「蘇蓉蓉」、「李紅紬」和「宋甜兒」在留香居船上談笑風生~

  【序章完~得到大旗英雄傳】
 
第一章:血連環 (玩家操控人物:司空遠)
8

鴻 福 鏢 局

ZSM

  「司空遠」和「宇文奇」與總鏢頭「方萬川」討論上次被劫鏢之事,最後得知劫鏢的就是羅剎教的毒手煞神「龍■天」。此時覆面刺客殺到,將刺客擊倒後,門人通報外面也有人襲擊, 「方萬川」出去迎戰「龍■天」。

  拿取屋內寶箱補給物,出房後、進對面房內可拿取寶箱內的[英雄圖譜:司空遠]。趕到屋外時,見到「方萬川」的兒子 「方家駒」已遭「龍■天」殺死,「龍■天」並直逼「方萬川」交出血連環,「方萬川」說明鏢局內根本沒有血連環,並出手攻擊「龍■天」要為其兒報仇,但反被 「龍■天」身旁的長袍男子出手殺死,「方萬川」臨死前託「司空遠」照顧他的女兒「方家琪」。

  「司空遠」出手與長袍男子進入戰鬥,戰勝後、長袍男子突然變身成鬥狼魔人!再次擊倒鬥狼魔人後,「龍■天」見情形不對,立即借煙幕彈逃離。而死後的鬥狼魔人屍體竟變成天星幫的 「左又錚」。「司空遠」與「宇文奇」也離開鴻福鏢局追蹤「龍■天」來到山下的雲嶺鎮。
 
9

雲  嶺  鎮

ZSM

  追到雲嶺鎮時卻追丟了「龍■天」,「宇文奇」表示這可能是對方的調虎離山之計,於是二人便火速返回鏢局。
 
10

鴻 福 鏢 局

ZSM

  回到鏢局看見所有的屍體居然都不見了,二人覺得事情相當詭異,於是決定先到雲嶺鎮一探究竟。
 
11

雲  嶺  鎮

ZSM

  來到雲嶺鎮四處逛逛打探消息;村口的「居介州」可以把小說解讀現代文字 (就可在搜集欄內看所得到的小說了),右方道具店內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日後]。

  客棧旁的防具店內,在左方「商公直」和箱子的中央處地上,可找到[英雄圖譜:艾天蝠]。客棧處再往右走的「養雞大嫂 」小屋內的櫃子,可拿到[英雄圖譜:康神農]。而「養雞大嫂」說她養的雞跑了,請你幫忙趕雞進籠子。此為趕雞的小遊戲,共有五隻雞把它趕進左上方雞籠內即可 (靠近雞時,先用滑鼠左鍵指向雞變成放大鏡時,再按滑鼠右鍵趕即可),趕完雞後,「養雞大嫂」送氣合技能書致謝。

  「養雞大嫂」旁的「棋癡」,跟他回答癡人舊友關於卡片的問題,每一問題答對就可得小禮品 (有閉脈針、楓蜜露、三日醉、天精地魄丹),全部答對可另得突擊技能書。若答錯也沒差,可以再繼續找他挑戰^^,共有八題,答案如下:(全答對後,若想再知道戰鬥卡問題,可找他再談挑戰難一點的哦)
  第一題答案:(1)戰鬥卡
  第二題答案:(1)攻擊力190,防禦力90
  第三題答案:(3)消耗240點
  第四題答案:(2)旋
  第五題答案:(2)歐陽統卡和藍嶽卡
  第六題答案:(2)兩張
  第七題答案:(3)鐵中棠和白剛都離場(兩敗俱傷)
  第八題答案:(5)奧義卡、技能卡、寶物卡和陣法卡至少各要有一張

  鎮內最後方處的秘傳店內,在右方櫃子處可找到[英雄圖譜:柳慕■]。

  四處逛逛打探消息後,二人來到客棧住宿休息時 (客棧內有賭徒可賭比點數大小,隨機跳點數的,若缺錢就用儲存取檔大法,就可賺錢囉^^),「司空遠」對自己無法拯救鴻福鏢局自責。在客棧房間內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天楓十四郎]。

  休息過後、走出客棧時,看見門口聚集幾名武林人士,上前從「杜仲奇」等人處探聽到血連環就在■雲寺;再到秘傳店外,聽「高光」、「黃榮」也在談論血連環的事,於是二人決定先打探■雲寺是在何處。

  回到客棧問店小二,得知■雲寺在鎮外北邊的山上。出客棧時,聽見路人談說鎮上來了幾位長袍怪人,但也都往■雲寺方向而去了。「司空遠」猜想這應該與 「龍■天」有關,於是出鎮來到北邊的■雲寺。
 
12

■  雲  寺

ZSM

  進入■雲寺內,解決出現的覆面刺客,走到大佛像前,進入右邊的走道到盡頭,發現被石門阻擋無法通過,雖看見牆上的機關,但因太高兩人都勾不到,只好先回雲嶺鎮想看看有沒有別的辦法。
 
13

雲  嶺  鎮

ZSM

  進到「養雞大嫂」旁的屋內,看見「賭徒阿三」與「鐵柱兒」,和「賭徒阿三」打賭能讓「鐵柱兒」笑。再跟「鐵柱兒」交談時,有三種對話方式,選擇不同就會有不同的結果哦!(若沒出現此劇情,則再和村內人全部交談過即可)
問題    結果
1:先套套口風    會騙「阿三」把賭金加到五百文錢,再給「鐵柱兒」一百文錢讓他笑,則「阿三」會輸給你五百文錢及[英雄圖譜:姬冰雁]。
2:給他講個笑話    講完後、他會不理你,所以沒得到任何東西,任務結束。
3:給他點錢誘惑誘惑    若給他一百文錢,則「阿三」輸你一百文錢,所以沒賺沒賠。
   到秘傳屋處的下方屋內找「梁忠山」,詢問■雲寺石門機關之事,其說該寺相當邪氣,「阿玉」的弟弟自從■雲寺回來後就變成啞巴了,並告知 「阿玉」現在就在防具店內。

  來到防具店見到「阿玉」賤賣家傳手鐲~雞血青玉鐲後離去,「司空遠」隨後以一千文錢向這位黑心老闆買回。來到「阿玉」家 (鐵匠「阿鐵」旁那間屋子),將雞血青玉鐲還給她後,發現她弟弟變啞巴是被人點了啞穴造成的。「宇文奇」幫忙解穴後,從弟弟口中得知■雲寺門外樹縫裡有塞東西的秘密。

14

■  雲  寺

ZSM

  來到■雲寺寺門外,在右邊地上找到猛襲技能書,並發現夾在裡面羅剎教傳遞信息的字條,猜想羅剎教應該還沒走,於是二人決定回到雲嶺鎮等看看。
 
15

雲  嶺  鎮

ZSM

  回到鎮上走到「養雞大嫂」處時,聽見有人在吟誦「王維」的詩句,往前一看,原來是少林寺的妙僧「無花」。「無花」表示看見一群蒙面人和長袍人到了後面的小樹林,隨後帶「司空遠」二人來到樹林入口 (秘傳屋旁) 處,就告辭離去。進入樹林,遇見羅剎教蒙面刺客,上前將其打敗後,刺客們利用煙遁逃走。

  回到鎮內、聽見兩名送貨人說在客棧看見一個美若天仙的長髮女子,「司空遠」想說應是他的二妹。趕到客棧內,才知少女並非是二妹,而是梅花門主~ 「西門玉霜」。她得知二人在跟蹤長袍人,於是要求加入與二人同行,並說她的鞭法可以幫助打開牆上的機關。
 
16

■  雲  寺

ZSM

  來到■雲寺內,即見到三絕神君「董大空」,因中了「毒彌勒」的毒而倒臥在地,其告知「毒彌勒」已進入秘道之中。此時「司空遠」問及「毒彌勒」之事,「宇文奇」說他是當世兩大用毒高手之一,另一人即是毒手人屠 「呼延相」。

  這時「司空遠」也回憶起以前滿懷仇恨的找到「呼延相」,得知他已經遁入空門法號「無心」,而當年殺害其父親的主謀,就是現今羅剎教教主天慈仙子 「江夫人」,且「司空遠」的母親碧玉仙子「吳小梅」,也被她軟禁在羅剎教總壇。可惜在沒來得及說出羅剎教總壇之處時,「呼延相」就被「司空遠」的誤踏下,被自己設下的機關大石壓死了>"<。

  其後三人為趕快追上「毒彌勒」,取得救董大空的解毒藥,於是繼續前進來到石門機關前,「西門玉霜」用長鞭打開機關 (以「西門玉霜」帶隊按滑鼠右鍵),終將石門打開了。

  進入房間後,發現對面的牆後是空的,所以也是無通路,而在房內右下方燈臺處找到一個斷佛手,在右邊中間的燈臺處找到[英雄圖譜:丁狼婆]。回到大佛像處,進入左邊的房間內,羅剎教徒和地獄犬已在此等候了,將他們擊倒後,將斷佛手用在下方的佛像上,開啟了上方的暗門。

  進入後 (可拿得避實技能書的寶箱)、往前走見到有守衛看守,將其解決後 (若往左爬上樓梯,進去扳機關出去即是寺內大佛像處),再繼續前進則見前方被岩漿擋住了去路。於是往回走到那有牛頭像的房間,發現牛頭像下有一光圈,上前觸摸後出現一寶箱,而取得鐵釬。此時怎麼走都一直在這間牛頭像房內,在走了幾回後,發現左上方牆壁破洞,正當要上前查看時,覆面刺客又出現,將他們解決後,從牆破洞走出此飄渺迷魂陣。再走到岩漿處,將鐵釬裝在右邊的機關上並去扳動它,則鐵鍊橋升起,往前進入見到 「毒彌勒」。

  此時「西門玉霜」也說出尋找長袍人的目的,原來自從鬥狼魔人出現後,江湖上都誤以為這是善於用毒控制人的梅花門所為,讓「西門玉霜」因此背了黑鍋。其後眾人要求 「毒彌勒」交出解藥,「毒彌勒」命其旁的兩個鬥狼魔人,使用合體技打破山壁後先行離去,留下鬥狼魔人對付「司空遠」等人。

  擊敗鬥狼魔人後,沿路前進走到盡頭石門處,打開石門旁的機關,再往回走推動右邊兩座石像,去壓住地面上的四方形踏板,就可打開前方的石門。進入後再一路開啟機關前進,回到寺內找 「董大空」。

  因為沒拿到解藥無法救「董大空」,而「西門玉霜」表示在太湖埋花居的「白惜香」能夠解毒,但是自己正要前去殺她,說完便先行離去。此時「司空遠」再追問血連環到底是什麼,「宇文奇」還是一直避開話題不說。
 
17

雲  嶺  鎮

ZSM

  回到雲嶺鎮客棧,將「董大空」安置在客房內,得知他看得懂羅剎秘圖的秘密,於是先幫他點神、靈、印、台位穴續命後 (此算是個小遊戲,轉針在跑時,看準神、靈、印、台後按中間停止即可),決定前往埋花居找「白惜香」求解藥。

  出客房後、聽客棧內人們說鴻福鏢局已被人買走,改成俠客村了 (接網路任務的地方)。
 
18

翠  蔥  林

ZSM

  出鎮來到翠蔥林,一路前進卻發現一塊巨石擋路,所以只好回到雲嶺鎮想想辦法。
 
19

雲  嶺  鎮

ZSM

  回鎮內村口看見一名劍客,其說要來找「阿鐵」鑄劍,只可惜「阿鐵」的鐵錘壞了。找鐵匠「阿鐵」,請他用幫忙去將巨石敲碎,但「阿鐵」說他的鐵錘壞了,要道具店內僅剩唯一的南海奇石才能修復。

  來到道具店找「小柔」,她說南海奇石不賣,但可用星蟠石、血牙石、殘蜒香各三顆來換。

  到後方秘傳店下方的房內和中年女子玩戰鬥卡片,獲勝她會給星蟠石、血牙石、殘蜒香各一顆。進到小樹林,入口即看見一名說在放蝙蝠的神秘人,說他有殘蜒香,要你猜他是擅用劍法或刀法。
問題    結果
劍法    答對了!所以他給殘蜒香X2。
刀法    答錯!進入戰鬥。贏後他得殘蜒香X4。
  再沿著小樹林往裡面走,在叉路處打敗牛蛙後,左上方寶箱拿到星蟠石X2,右邊盡頭打敗一堆蝠蝙後,寶箱拿到血牙石X2。

  材料收齊後拿去道具店跟「小柔」換得南海奇石。當出道具店時,「宇文奇」似聞到鬱金香的味道,隨後又不小心與一路人相撞,在互致歉後便趕去找鐵匠 「阿鐵」。當要拿南海奇石時,才發現不見了!此時「小柔」來到,原來她換得的星蟠石等材料是要送給「阿鐵」的,且又說有人託她把「司空遠」丟失的南海奇石拿來給他,「宇文奇」這時才想起那鬱金香味道,或許就是託送來之人 (也就是「楚留香」唄!一些劇情疑問到第三章就會知道了)。「阿鐵」也向「司空遠」說明了武器升級的方法,說以後可去青城找他哥哥升級武器,之後便去將翠蔥林的阻路巨石清除。

20

翠  蔥  林

ZSM

  再次來到翠蔥林,巨石已經清除了。先往右走,打開盡頭處寶箱拿到金創藥時,突然出現了一隻猛虎,二人倒地裝死後,猛虎的主人少林天尊「心如」小和尚來到,得知 「心如」是奉師父頒發的誅徒令,下山來清理孽徒「毒彌勒」。隨後將金創藥給「心如」,他給予黃蓮羅漢酒和烽原豪俠傳,「心如」離去後,二人繼續往上前進,在路上發現一顆洋蔥。

  再繼續往前看見一群人在談話,「司空遠」與帶頭者言語不和,當下就單挑打了起來。戰勝後、得知他就是丐幫新幫主「南宮靈」,從其口中得知羅剎教已和倭寇勾結,賣國求榮。 「南宮靈」得知「司空遠」也在尋找羅剎教,於是加入隊伍一起尋找埋花居。走出翠蔥林後,來到了太湖村。
 
21

太  湖  村

ZSM

  一進村即見一個哭泣的小孩「小豆子」,說他媽媽「阿水嫂」被壞人抓走了,請眾人幫他救媽媽,「司空遠」為急於找埋花居拿解藥救「董大空」,於是狠心回絕 「小豆子」的求助。

  在村內水井邊又發現一顆紅色洋蔥。向村內所有村民打聽埋花居消息,但沒有任何人知道 (入村口右上的宓紅看護所內,左方床上可找到[英雄圖譜:阿烈])。再次來到村內水井邊時 (須與村內五間房內人都交談過),因在問不著任何消息下,於是決定先到客棧投宿一晚。(客棧二樓客房內, 桌上娃娃處可找到[英雄圖譜:白剛])

  翌日、「司空遠」再追問「宇文奇」何謂血連環,「宇文奇」正欲說明時,樓下「阿痞婆」拿來一張畫有骷髏的圖,眾人看後得知此乃「龍■天」所發的白骨令,斷定 「龍■天」應就在太湖村之中,且擄走「阿水嫂」就是要斷了眾人找埋花居的線索。
 
22

翠  蔥  林

ZSM

  再次來到翠蔥林原先看見洋蔥的地方,「司空遠」悟出了誰才是「龍■天」所假扮的。
 
23

太  湖  村

ZSM

  回到太湖村,「南宮靈」接到丐幫弟子回報,說在附近密林發現羅剎教的巢穴。「司空遠」決定先召集所有的村民,要當場揭穿「龍■天」的面目。經「司空遠」的分析解說,終揪出 「龍■天」假扮的「阿痞婆」,其做這些事情就是為了拖延時間,以便等到奇楓林起霧,因為「阿水嫂」就在奇楓林之中,之後「龍■天」又借煙遁逃走了。

  而水井旁的紅色洋蔥,就是被埋入的真正「阿痞婆」,眾人將其救出且在「樵老」告知奇楓林的走法後,便往奇楓林出發。
 
24

奇  楓  林

ZSM

【奇楓林山下】
  進到奇楓林後,「宇文奇」遭羅剎教「南瓜怪人」所埋伏的毒箭偷襲,卻裝作沒事要「司空遠」與「南宮靈」先上楓霧嶺。待「司空遠」二人走後,「宇文奇」與埋伏的 「南瓜怪人」和手下羅剎教徒進入決鬥!

【奇楓林山道】
  「司空遠」在奇楓林山道走了好久 (須把所有山路都走過一遍就會自動發生劇情,其山道間的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黑珍珠]和[英雄圖譜:溫黛黛];十字岔路有商人可買藥品),再走回到十字岔路商人的地方時,二人覺得好像在原地打轉,此時出現一隻小■貓,帶領著二人上山。
 
1:在此大約說一下奇楓林的走法。首先當走到有商人的十字岔路時,接著:
往左 →此處可拿英雄圖譜:黑珍珠 (救出「阿水嫂」後下山,此處可再拿英雄圖譜:何克心);左 →下 →下 →右 →此處可拿英雄圖譜:溫黛黛;上 →上 →左 →下,回到十字岔路了。(若走完後,到十字岔路中央處沒發生劇情,則再往上及往下走一次即可!)

2:往後若要到山頂,只要在十字岔路處往左,再往上後,一直前進即可到達。
【奇楓林山下】
  此時的「宇文奇」,奮力抗戰擊敗了「南瓜怪人」。

【奇楓林山道】
  「司空遠」二人,隨著小■貓沿路前進,找到新的山道 (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羅廷玉]),快到山頂時,小■貓便離去,此時二人聽見一姑娘的千里傳音,表示她就是小■貓 「啾比特」的主人「任無心」,而山嶺之上就有他們想見的人。繼續前進來到山頂懸崖處時,看見「龍■天」要殺「阿水嫂」,二人見狀上前圍攻。

【奇楓林山下】
  「宇文奇」再奮戰「南瓜怪人」及其眾手下,終將他們全收拾了。

【奇楓林山道】
  「龍■天」利用手下當擋箭牌來應戰,自已卻先溜之大吉了。救了「阿水嫂」後,此時聽見一陣笛聲,循聲來到山頂見到一名白衣少女,「司空遠」原以為是其二妹,白衣少女表示她正是鴻福鏢局 「方萬川」的女兒~「方家琪」。

【奇楓林山下】
  同一時間、「宇文奇」變身為金爪怪物,瞬間將「南瓜怪人」所有的手下殺滅!

  【第一章完~得到血連環】
 

第二章:天涯俠侶 (玩家操控人物:司空遠)
25

奇  楓  林

ZSM

【奇楓林山道】 
  「方家琪」表示她與師父「獨臂神尼」學武,現今學成歸來才剛準備下山回家,在此遇上「司空遠」,於是便認「司空遠」為大哥成了他的三妹。「司空遠」不忍告訴她鴻福鏢局被滅門之事,只道出自己父親被殺時的慘痛感覺,要她快快回家去。

【奇楓林山下】
  另一方面、「宇文奇」再次變身金爪怪物,殺了「南瓜怪人」。但此景卻被恰巧上山尋母的「小豆子」看到,而遭「宇文奇」。。。。。

【奇楓林山道】
  「司空遠」在向「方家琪」拜別後 (「司空遠」習得技能開導),沿路下山 (沿途的寶箱又可開啟拿物品哦!可拿到[英雄圖譜:南宮靈]和[英雄圖譜:何克心]) 找到「宇文奇」。此時丐幫弟子來向「南宮靈」匯報,其聽了以後便和丐幫弟子離去。「司空遠」和「宇文奇」也回到太湖村。
 
26

太  湖  村

ZSM

  翌日一早、在客房內「司空遠」向「宇文奇」表示說,其實是故意放走「龍■天」,主要是為了以後能讓「方家琪」親手殺了仇人。而目前手上只剩下三絕神君手上的羅剎密圖這條線索,但至今仍找不到埋花居。此時、樓下聽見老闆 「阿發」和客人爭吵,下樓一看,竟然是好友「胡鐵花」積欠酒錢和老闆爭吵吵!

  「司空遠」替他付了酒錢後,得知他和「楚留香」正在調查羅剎教鬥狼魔人的事,並約在此處見面,而「楚留香」手上就有埋花居的地圖,於是「胡鐵花 」也先與眾人同行,決定先去找「阿水嫂」問問埋花居的事。

  出客棧後、到水井處往右一直走到碼頭,卻見「阿水嫂」尚末來到,於是決定先到處逛逛補充一下物品再來。

  到「小豆子」家,「小豆子」說他有和宇文老爹二人間的秘密不能說 (原來他沒死^^)。村口屋內的 「樵老」說要跟你玩猜謎遊戲,三個謎題如下,全答對他會說奇楓林的懸崖有很珍貴的藥材。(其實就只是白芷膏而已,要不要去找自行決定囉>'<,在快到奇楓林山頂前,那個彎道處的懸崖邊處)
謎題    答案
1:我踏月色而來是說誰?    楚留香
2:白骨令是誰的註冊商標?    龍■天
3:鴻福鏢局的當家姓什麼?    方
 
27

翠  蔥  林

ZSM

  進入一直走到快出口的前一段山路,可拿到寶箱內的[英雄圖譜:連曉君],而出口前的山路,在左邊的路邊可找到[英雄圖譜:青木道長]。
 
28

雲  嶺  鎮

ZSM

  到雲嶺鎮 (每個屋子都走一遍能拿很多東西),村口左邊的男子說要八千賣你一件閻羅護手 (要不要買自行決定)。

  客棧門口的乞丐會跟你要錢哦 (一次一百,給十次以後,每給一次就會給你一件丐幫制服,)!客棧內的路人說■雲寺內仍藏著一些經書,而在櫃台處可找到[英雄圖譜:曾老三]。

  「養雞大嫂」說雞又跑了!幫她趕雞吧,一樣是五隻,趕完可得500文錢。

  若有打造材料可去找鐵匠「阿鐵」打造武器,「阿鐵」旁邊屋內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無名氏]。

  「梁忠山」屋內左方桌子可拿[英雄圖譜:石芳華]。
 
29

■  雲  寺

ZSM

  寺內大佛像下方進去的房內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冷一楓]。

  寺內大佛像右方進去,一直走到有流水那間房間,在流水處可找到[英雄圖譜:胡不愁]。

  寺內大佛像左方進去的房內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鬼婆子],再往前到樓梯處,在樓梯中間的牆壁處可找到[英雄圖譜:卓蒙],繼續前進到熔漿鐵鍊橋前的房內寶箱 ,可拿到[英雄圖譜:小鈴子]。
 
30

太  湖  村

ZSM

  回到太湖村碼頭,「阿水嫂」已在此處了。但其表示不知道埋花居在哪裡,於是回客棧樓上休息討論時,發現牆上的字條寫說欲知埋花居位置,可到奇楓林 一趟。
 
31

奇  楓  林

ZSM

  來到奇楓林近山頂處 (原先小■貓帶路後離去的地方),二人正在說不見人影時,留字條的 「天楓十四郎」出現,表示打贏他就告知埋花居位置 (此戰勝敗皆可),當二人敗戰危急之時, 「楚留香」趕到以彈指神功打跑「天楓十四郎」。隨後「楚留香」給了埋花居地圖,「胡鐵花」也離開隊伍和「楚留香」喝酒去了。
 
32

太  湖  村

ZSM

  到太湖村碼頭找「阿水嫂」,將埋花居地圖給她,請她開船帶著二人來到了埋花居。
 
33

埋 花 居 水 道

ZSM

  啟動門旁的機關,打開大石門進入水道。進入後、往上走會看見地上一個開關 (扳動開關是會出現五批鐵劍人偶要打哦!要練功就扳吧!),再沿路前進可拿到 [英雄圖譜:南水北星],進入山洞內見到追趕「毒彌勒」至此的「心如」小和尚 (此處左邊的通道內有五個寶箱 ,而最左邊那個寶箱是隨機的,可開到玫瑰粢或[英雄圖譜:李寒秋],所以要開前先存檔哦!)。

  因上方的洞口被水晶石堵住,請「心如」小和尚幫忙移開,他因不識字請你幫寫一日一善的古文後,就幫你把巨石移動後便離去。
  一:第1排第1個字。
  日:第4排第5個字。
  一:第1排第1個字。
  善:第4排第6個字。

  繼續前進又遇到一大水晶石擋路,旁邊的木箱打破可得[英雄圖譜:仇恕]。於是往回走又可遇到「心如」小和尚,請他再移開 大水晶石,但他說師父只交待日行一善,所以今日不能再幫忙了>"<!於是要你去找到寶物來和他交化石丹,並說他有藏了一樣好東西,若你找到就給你 。
  
  在「心如」和尚所在的地方,往上走一個畫面,在中下方處找到一個紫珊瑚珠。此處再往左上進入山洞,即可找到「心如」和尚所藏的寶物~體力花。
  在「心如」和尚所在的地方,往下走一個畫面及第二畫面,各會再找到紫珊瑚珠。
  拿回去和「心如」小和尚換得化石丹 (共要換得三顆才夠)。用化石丹將大水晶石清除後,出現一道 水道進入。

  進入後、往左走 (往右可遇到鐵匠「阿壯哥」,有材料就可請他升級武器,材料在寶箱或戰鬥時可取得 ,武器升級奧義就會隨著學到新的) 後,先走往左下會看到兩幅壁畫,左面壁畫描述著兩位武士正在攜手作戰,寫著一、四的數字,右面壁畫描述著兩位武士正在相互爭鬥 ,寫著八、六的數字。往回向上走後,可發現發現前方被石門擋住,左右兩邊的石臺可輸入古文:
  左邊寫著攜手石碑~合作的結果;輸入「丼」(第1行第5個字)。(此即剛看的左壁畫 ,合作提示即是相加:1+4=5)
  右邊寫著爭鬥石碑~削弱的結果;輸入「二」(第1行第2個字)。(此即剛看的右壁畫 ,削減提示即是相減:8-6=2)
  二邊都輸入後,大石門就打開了,進入到埋花居。
 
34

埋  花  居

ZSM

  進入後,前進看到商人「公商直」處,往左再往左後,先往右下取得青龍飾;出來再跳過水道到左下取得白虎飾;再出來後、到左上方取得朱雀飾,此處右上方門口有一男子擋住 ,只要輸入古字一日一惡,他即會離開。
  一:第1排第1個字。
  日:第4排第5個字。
  一:第1排第1個字。
  惡:第4排第4個字。

  男子走開後,進入要拿玄武飾時,玄武石像突然活了過來!實力夠就選擇開始戰鬥吧 (只有用奧義攻 擊才對玄武有效,其它都無效哦!普通攻擊就會累積發動奧義值了!),戰勝即可得玄武飾。回到朱雀那間房,往左再往下可拿到[英雄圖譜 :水靈光],再一路往左走,到一個十字型石台處,將四件飾物放上,前方石門即開啟。

  進入遇見「林寒青」、「香菊」和「素梅」,他們以為二人是梅花門派來要殺「白惜香」,不由分說就攻上來了!戰勝後、「春菊」想開機關放大水沖「司空遠」,但那知弄錯機關 ,自己反被大木打入水中,「司空遠」見狀下水將其救起;之後在說明來意化解誤會,隨他們進入後,打破花瓶可得[英雄圖譜:水天姬],此時先往左到 倉庫內 ,可拿到寶箱內的辟毒技能書、[英雄圖譜:白惜香]和[英雄圖譜:心池聖女]。再往右進入即可見到 「白惜香」。(此若先往右直接去見「白惜香」,那英雄圖像白惜香和心池聖女可能就拿不到了)

  「白惜香」表示「董大空」所中之毒,目前連「毒彌勒」都尚未研發出解藥,所以她也沒有解藥 ,不過她可以金針刺穴將毒逼出體內,只是要她能活過今日才可。話剛一說完、「西門玉霜」來到要取「白惜香」的性命,「司空遠」二人見狀出手相助。

  「西門玉霜」戰敗後,仍不死心想致「白惜香」於死地,此時「白惜香」用金針刺穴之術激發自身體內潛能,駭退了「西門玉霜」,而「白惜香 」也因此昏迷過去。

  「白惜香」醒來後、二人才得知其已經身患三陰絕脈絕症,「林寒青」對此悲傷不已,「宇文奇」見狀感歎二人真是一對天涯俠侶呀!此時無數的水珠子 如子彈般射入大廳,眾人連忙臥地自保。

  【另方面、在留香居大船上,「楚留香」帶著「蘇蓉蓉」、「李紅袖」和「宋甜兒 」正往埋花居方向航行~】

  埋花居大廳內已一片狼籍不堪,「司空遠」讓「林寒青」帶「白惜香」下去休息後,魔帥「楚留香」出現要「白惜香」交出血連環!而「宇文奇」也在「司空遠」再次詢問下 ,終將道出血連環到底是什麼?

  【這時在留香居船上的「楚留香」,也命「蘇蓉蓉 」做出他要的人皮面具,並說死亡遊戲該開始了!】

  【第二章完~得到天涯俠侶】
 
第三章:血海飄香 (玩家操控人物:楚留香)
35

埋  花  居

ZSM

  埋花居大廳內,「司空遠」和魔帥「楚留香」交談後,「司空遠」發現此人並不是真正的 「楚留香」~~~
 
36

留  香  居

ZSM

  三日前~~~

  「楚留香」正和「紅袖」在船上閒談時,發現海上三具浮屍,撈上後發現正是鴻福鏢局的「方萬川」、「方家駒」和「左又錚」。「蘇蓉蓉」查看後,發現 「左又錚」是死於天一神水。此時神水宮的人來到 ,認為是「楚留香」偷了天一神水,「楚留香」表示不是他偷的,於是神水宮讓他在一個月之內查出線索。於是和「蘇蓉蓉」分開調查,約在數日後在翠蔥林會合。
 
37

雲  嶺  鎮

ZSM

  因鏢局已被買去建成俠客村,「楚留香」只好先在臨近的雲嶺鎮調查 (進入有人就都去交談就對了)。

  村口的乞丐似乎有什麼事欲言又止;客棧二樓客房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蕭■雨];「養雞大嫂」處的乞丐說新幫主上任 ,不知又會出什麼名堂,而「養雞大嫂」的雞又跑了,幫她把十隻雞趕回籠內,其送[英雄圖譜:秦霜波]和自保技能書致謝。

  秘傳店外見到「無花」和尚,其邀請「楚留香」找個清靜之地飲酒談禪,然而因正在查探鴻福鏢局命案而婉謝,並言等此事查探清楚後,再與其談禪下棋之約 。「梁忠山」屋外的乞丐正為偏向新幫主或盧長老而煩著;「梁忠山」屋內左方櫃子可取得強攻技能書 (或[英雄圖譜:風九幽])。

  客棧前的習武狂「漿爆」說只要他的漿爆神功練成,未來的武林盟主就是他囉!>"<接著到密傳店找老闆,「楚留香」看他愁容滿面,一問得知他 店裡丟了一本秘傳書,其懷疑是習武狂「漿爆」所偷的。秘傳店內右上方處可找到[英雄圖譜:李紅袖]。再到客棧前問一村人,得知「漿爆」可能前往■雲寺去練功了 。

  進到客棧內看見「胡鐵花」正為乞丐被店小二看不起抱不平,「楚留香」上前圍事後,從乞丐處得知幫主「南宮靈」與幫眾在翠蔥林相商。隨後便與「胡鐵花 」到二樓喝酒,二人談及天一神水和鴻福鏢局命案之事後,「胡鐵花」告知有人用魔帥「楚留香」的名義在江湖上作惡。此時前丐幫幫主遺嬬任夫人「秋靈素 」請僕人送來一封信,約「楚留香」到飄逸絕塵清淨處相見,「楚留香」猜想此清淨處應就是附近的■雲寺。
 
38

■  雲  寺

ZSM

  「楚留香」和「胡鐵花」來到■雲寺,在寺門外右邊地上可找到[英雄圖譜:藍天錘];進入寺內一路往前,在經過鐵鍊橋後,遇見了「毒彌勒」,其派鬥狼魔人「右鎌」和「右鎌」攻向「楚留香」,自己卻先逃跑了。戰勝後 、竟發現狼人是中了天一神水的武林人士,因此懷疑是羅剎教偷了天一神水。(此處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 :秦重])

  繼續前進,查看石門發現已被關下,在地上撿到一支簪子,再觸動右邊的人石像,聽到一聲震響。往回走看見六座石像 ,將可移動的二座石像移去壓住地上的四方形地板,前方的石門就可打開了。

  進去見到「任夫人」,得知任幫主也死於天一神水,而新任幫主「南宮靈」是任老幫主仇家「天楓十四郎」的兒子,因此懷疑是其害死任幫主,遂請「楚留香」幫忙調查 「南宮靈」。在任夫人離去後,「楚留香」和胡鐵花動身前往翠蔥林。

  進入大佛像右通道的石門內 (雲嶺鎮若有觸發「漿爆」劇情,在見完任夫人後,大佛像右邊通道內的石門就會自動打開了) 找到「漿爆」,他承認秘傳店的書是他偷的 ,並說漿爆神功已練成功了!不過、此神功竟然就是放屁神功,他也由於運功過度而造成「天眼」裂開,於是帶他回雲嶺鎮。
 
39

雲  嶺  鎮

ZSM

  將「漿爆」帶去找秘傳店老闆,其教「漿爆」先以口來代替「天眼 」,而老闆送了霸華山和[英雄圖譜:石觀音]致謝。
 
40

翠  蔥  林

ZSM

  來到翠蔥林巨石擋路處,二人輕過■躍而過,一路往前走到盡頭處,仍找不到丐幫開會的地方。此時在左方的草叢處可找到丐幫人所用之物,發現此處應是一條密路 ,二人施展輕功一躍而上,終於找到丐幫集會處。

  這時「龍■天」出現擾亂丐幫大會,「楚留香」和「胡鐵花」見狀,上前幫助「南宮靈」對付「龍■天」的鬥狼魔人。戰勝後、「龍■天」見勢不妙,借煙遁逃走。

  在與「南宮靈」一番交談後,深信其應不會害死任幫主,於是在拜別「南宮靈」後,二人離開往回走到巨石擋路處,看見「司空遠」和「宇文奇」因巨石擋住而折返雲嶺鎮 ,「楚留香」二人也隨後跟回。
 
41

雲  嶺  鎮

ZSM

  回到鎮上,「楚留香」要去查看「司空遠」,遂讓「胡鐵花 」先回客棧休息;但現今尚不宜和「司空遠」碰面,於是稍加易容化粧後,恰巧看見「司空遠」被偷了南海奇石,於是幫忙偷了回來,並交給「小柔」讓他送回去給「司空遠」。

  回到客棧客房內,發現中毒在床的「董大空」可能是被「呼延相」點穴,「楚留香」擔心「司空遠」會有危險,趕緊出去找他。

  從「養雞大嫂」處往右走,看見路邊的男子「常呼悠」說因為魔帥「楚留香」之故,讓其所抓的三隻松鼠跑掉了!無奈之下、「楚留香」 只好答應幫他去翠蔥林抓松鼠。
 
42

翠  蔥  林

ZSM

  到翠蔥林原先大石擋路的地方,往右走即可看見扇尾松鼠,將其打敗抓取 (一次一隻,進出該畫面三次即可抓到三隻) 。
 
43

雲  嶺  鎮

ZSM

  回鎮將松鼠交給「常呼悠」,其送[英雄圖譜:王半俠]致謝。

  來到秘傳屋前看見一名欲自盡的老太太,得知她被一個自稱魔帥的人搶走錢,於是自掏腰包給老太太五百文錢後,並答應幫她帶信給在青城當鏢師的兒子 「阿成」。

  找鐵匠「阿鐵」詢問,得知「司空遠」去了埋花居。
 
44

太  湖  村

ZSM

  來到太湖村,村口屋內的「樵老」會講笑話哦!要聽就找他笑一笑唄^^。

  進「宓紅」屋內,從「宓紅」口中得知「司空遠」追羅剎教徒去了奇楓林,也得知假楚留香來過此處問埋花居的位置。 而「宓紅」也受「楚留香」之託,前去雲嶺鎮醫治「董大空」。

  到碼頭處,寶箱內可拿[英雄圖譜:丁羅曼]。

  進到「阿痞婆」房內,其叫「楚留香」不要再埋她了,看來又是魔帥幹的好事囉!

  到客棧問「發仔」,得知假楚留香已駕船出去,且所有船家皆被打發走了,村內會伐船的只剩「阿水嫂」一人,不過她被羅剎教綁架到奇楓林,現在生死不明 。

  再進到宓紅看護所內,看見「唐師傅」說他的「阿香」被壞人抓到■雲寺去了,於是答應幫他救回「阿香」。  

  走到村口剛要出村時,「楚留香」向「胡鐵花」告知天下第一才女是埋花居的「白惜香」,其身上有著記載絕世武功的血連環 ,因此猜想假楚留香定是為搶奪血連環而來的,於是決定先上奇楓山救援「司空遠」。
 
45

■  雲  寺

ZSM

  到■雲寺內大佛像處,打倒覆面刺客救出「阿香」(是老婆婆>'<)。
 
46

太  湖  村

ZSM

  將「阿香」帶回給「唐師傅」,「阿香」送[英雄圖譜:石觀音]致謝。
 
47

奇  楓  林

ZSM

  奇楓林.入口處,右方的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雷世雄](或紫籐簪);往前即看見「司空遠」已經救出「阿水嫂」,「南宮靈」也因接到青城分舵的消息,而跟「司空遠」拜別離去。「楚留香」讓 「胡鐵花」跟去和「司空遠」同行,自已則要去翠蔥林找「蓉蓉」拿埋花居地圖。(此時若再往前走,在十字岔路往上、再往下後,此處右下有一寶箱,而在右方的樹下可找[英雄圖譜:陸介])
 
48

翠  蔥  林

ZSM

  到翠蔥林 (抓扇尾松鼠的地方) 看見兩名刺客要抓「蓉蓉」,上前打敗他們後,從蓉蓉處得知 「任夫人」跟「無花」都曾到過神水宮。之後在跟「蓉蓉」要了埋花居的地圖後,讓「蓉蓉」先去將留香居開到太湖村等他,自己也動身前往太湖村找「胡鐵花 」。
 
49

太  湖  村

ZSM

  從客棧店小二口中,得知「胡鐵花」隨著「司空遠」人去了奇楓林。
 
50

奇  楓  林

ZSM

  沿著山道上山快到山頂時,看見「天楓十四郎」欲對「司空遠」等人下手。出手趕跑「天楓十四郎」,並將埋花居地圖交給「司空遠」後,「胡鐵花」說要與「楚留香」去 喝酒而拜別「司空遠」。

  「司空遠」和「宇文奇」離去後,「楚留香」也叫「胡鐵花」先前往青城喝上等好酒等他,自己則要回太湖村碼頭和「蓉蓉」會合。(此時走到山頂可拿到寶箱內 [英雄圖譜:宇文■],而原本「阿水嫂」被綁的懸崖處,那裡的山壁可找到暗器技能書)

  剛要下山時遇到「無花」在此欣賞楓林景色,約其至鎮上談禪下棋,但「無花」表示要在此繼續欣賞而另約下次。
 
51

太  湖  村

ZSM

  到太湖村碼頭與「蓉蓉」會合,坐上留香居來到埋花居水道。
 
52

埋  花  居

ZSM

  沿著水道進到埋香居大廳時,正好碰到「羅剎一龍」所假扮的魔帥楚留香在此與「司空遠」等人對峙;「羅剎一龍」見情勢對其不妙,趕緊離去。「楚留香 」讓「香菊」、「素梅」先去找「白惜香」到留香居避難後,便表示有事要辦而先行離去。

【此時玩家操控人物:司空遠】
  「司空遠」再次向「宇文奇」問及血連環之事,但宇文老爹還是含糊的敷衍過去,二人也離開了大廳。與此同時、「香菊」也來到房間帶「白惜香」要去留香居, 「林寒青」隨後跟上。

【此時玩家操控人物:林寒青】
  走出房一路前進到一大殿處 (有二個花瓶可打破處往上) 與「素梅」會合;「素梅」表示留香居就停在東側,要眾人速往船上一避,接著便打開水道暗門,要「林寒青」帶著「白惜香」先走,其和「香菊」處理好裡面的機關後就會跟上。

  PS:此時若先不進入東部水道,往右走到三岔路 (牆上有一朵大花圖雕的地方),進入上方房內 ,在左邊牆上蠟燭處可找到[英雄圖譜:鬼母冷婀]。再一路往回走到水道,在原先第二章有鐵匠「阿壯哥」那地方的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 :徐少龍]。在原先第二章遇見「心如」小和尚處,左邊有五個寶箱那地方,可拿到[英雄圖譜:武陽公],再往下走、此處是上下層道路,在下層洞口處左邊 可找到[英雄圖譜:韋千里]。在原先「心如」藏體力花之處,可找到[英雄圖譜:樑上人]。
 
53

埋 花 居 東部水道

ZSM

  進入後、打倒入口處的刺客後,往左下方走 (若往左走是走上面道路,會走不出去的), 一路走到出口處遇到「毒彌勒」帶著眾多殺手埋伏,要「白惜香」交出血連環。

  「白惜香」表示血連環就在她身上,「林寒青」為保護「白惜香」,應戰鬥狼魔人。戰勝後、「毒彌勒」再派眾殺手圍攻,「林寒青」不敵之際,「白惜香 」交出血連環要「毒彌勒」放過二人。但當把血連環交出後,「毒彌勒」竟食言欲殺二人時,「楚留香」暗地出手相救,此時「江夫人」出現,見血連環已到手,命 「毒彌勒」撤退。隨後「蘇蓉蓉」出現帶二人到留香居。
 
54

留  香  居

ZSM

  回到船上與「楚留香」、「司空遠」等人會合後,「白惜香」把極陰針給「宇文奇」,讓他可去醫治「董大空」。而「楚留香」也答應幫助「林寒青 」替「白惜香」找回血連環;因查知「毒彌勒」在青城,於是船正往青城方向航行,「司空遠」和「宇文奇」二人為趕回雲嶺鎮救「董大空」,當下跳船而去,眾人也各自休息去。

  「林寒青」走出客房到走廊,進第一間「宋甜兒」房內,可在近左下方處找到[英雄圖譜:玉鼎夫人]。到甲板上、再走上樓梯至樓上見到 「楚留香」,得知「白惜香」只剩七天的壽命,此時進入右方「楚留香」的房內,要開寶箱時、「楚留香」會出現叫你不能開,把中間的石箱子移到門口堵住,就可開寶箱拿好東西及[英雄圖譜:楚留香]。

  回到甲板上,再走到最上方的後甲板找到正在哭泣的「白惜香」。一番言語安慰,誓要拿回血連環救她,「白惜香」還是難掩心中悲傷而先行離開。其後 「楚留香」也來到勉勵「林寒青」要盡心救回心愛的女人。

  【另方面、撤退後的「毒彌勒」受到「江夫人」的責罵,這才知叫他撤退的「江夫人」,竟是「蘇蓉蓉 」所易容裝扮的。此時「羅剎一龍」也向「江夫人」報告,說「楚留香」已經追至青城來了!而羅剎之門也已經完全開啟了!】
 
55

青     城

ZSM

【此時玩家操控人物:楚留香】
  隨著「楚留香」在血連環上留下的萬裏香香氣,眾人跟蹤來到了青城。

  走進城內、入口處的鏢師即是「阿成」,將老太太的口信告知後,其給[英雄圖譜:胡鐵花]致謝 (在雲嶺鎮時,有接老太太任務才有)。而武器店前的「岳老頭」說他兒子「岳■」去鐵衣堡送貨後,就音訊全無,請眾人幫他找回兒子。

  武器店處往上走上石階梯後,進入右方的「王員外」屋內,再往右走進房內,右上方桌子處可找到[英雄圖譜:鄉老伯]。

  出「王員外」家,再往左走之後,進入右邊「金大娘」屋內,上方櫃子找到[英雄圖譜:裴淳],屋內再往左走進房間內,左方桌上找到[英雄圖譜:火魔神]。

  出「金大娘」家,再往左走後,進入防具店內,桌上找到[英雄圖譜:林寒青]。進入酒樓內的左方房遇見「胡鐵花」,其說有人發現了他,此人正在虎丘,於是三人準備前往。

  出酒樓先再往左走,進入左邊「喬三爺」屋內,書櫃找到[英雄圖譜:七指神翁]。再從酒樓對面出城來到虎丘。
 
56

虎     丘

ZSM

  沿路前進遇上「南宮靈」,其也是為調查鐵衣堡而來,於是與三人結伴同行。再繼續前進,穿過山洞再前進來到鐵衣堡。
 
57

鐵  衣  堡

ZSM

  來到堡外、因萬裏香的香氣而確定血連環就在堡內,但堡內重兵駐守、戒備森嚴,只好先回青城想辦法。
 
58

青     城

ZSM

  回城內就見到一名老頭說他女兒被蒙面人搶走,賊人已往虎丘方向而去,眾人決定幫老頭救回女兒。
 
59

虎     丘

ZSM

  來到虎丘遇見女子獨自一人 (在進山洞前的左邊處),但卻不見強盜,此時丐幫發出信號煙霧,「南宮靈」見狀先行離開回丐幫。而女子也說要自己一個人回去而離開。「楚留香」懷疑這是調虎離山之計,也因此對 「南宮靈」起了疑心,決定回青城查出真相。
 
60

青     城

ZSM

  回城發現說女兒被搶走的老頭也不見了,決定找剛才幾個看熱鬧的村人問問。

  酒樓處往左走後,找到「老更夫」,說他的錢被盜帥楚留香偷走,而可疑之人已往城北方向去了。酒樓處往上再往右走,進到「王員外」家,聽見他與大捕頭談話,得知可疑之人去了碼頭。來到碼頭問 「漁夫」,也說他的錢被盜帥楚留香偷走了,而可疑之人朝城裏去了。武器店處往左走,進上方「金大娘」屋內找她,說她錢也被偷,而可疑之人往城西去了。出 「金大娘」屋後,找下方處的「張小妹」,說她錢被偷,也說可疑之人往城西跑了。

  來到酒樓前,眾人正在討論城內盜錢事件時,「南宮靈」也來到;在眾人一番推理後,猜測盜賊應在虎丘會合,於是一行人前往虎丘。
 
61

虎     丘

ZSM

  來到虎丘 (原先找到女子的地方) 再遇到女子,只見女子口中直嚷說全部都被紅狼殺死了,便隨即跑走。「南宮靈」聽見紅狼猜其應是龍狼,便獨自一人追蹤而去,「楚留香」猜測該女子就是盜錢集團之人,其同夥在此聚會才遇龍狼殺害的。之後眾人也隨後前往追 「南宮靈」。

  追上時、看見龍狼打傷「南宮靈」後逃去。此時會有二個選項,問玩家是要操控「楚留香」追龍狼,或是操控「林寒青」送「南宮靈」回城。
操控「楚留香」    往前追龍狼,在出口處追上,此時「天楓十四郎」出現阻攔,將其打敗後,「天楓十四郎」逃往鐵衣堡方向。之後便回青城酒樓與 「胡鐵花」等人。(此會劇情自動取得橘子跟繡花鞋)
操控「林寒青」    先進入下面的山洞內,在寶箱裏找到村民被偷的五個錢袋;回青城把錢還給老更夫、張小妹 (她會給橘子致謝)、金大娘 (她給繡花鞋致謝)、王員外 (也可以選擇不用還這個黑心員外)、漁夫,之後便到酒樓等 「楚留香」。
 
62

青     城

ZSM

  「楚留香」告知「天楓十四郎」一事後,眾人決定進鐵衣堡查探。「楚留香」表示要進入鐵衣堡,只要先找到女人臉皮、女人發套、繡花鞋、橘子和胭脂這五樣東西,他就有辦法進入鐵衣堡 (此時橘子和繡花鞋已取得了)。「南宮靈」因受傷留在客棧養傷,此時一名女人在客棧樓下說要找「胡鐵花」,聽到那名女人 (就是黑珍珠咩^^) 的聲音後,「胡鐵花」嚇的馬上跑走了,所以只有「楚留香」和「林寒青」二人要前往鐵衣堡囉。

  先走出城、在城門口的「小青」說男人只求功名利祿,把心愛的女人拋在腦後 (需「林寒青」當隊首),於是答應幫她去找城西鏢局鏢師「周運發」談談。回城在酒樓處往左走後,在算命攤前找到「周運發」,在一番交談後,解開了他和 「小青」間的心結,小青送桂樹葉致謝。而在算命師後有一隻狗,上前看查看狗時,狗兒就一直跑,好像要眾人隨他而去,於是一路跟隨狗兒來武器店旁,救了哮喘病發的 「阿福」,其送胭脂致謝。

  來到天閣府前 (王員外屋外),見到「阿星」偷了富家小姐的東西,「楚留香」上前從 「阿星」處偷回女人發套,這才知這是富家小姐裝在垃圾袋,準備要丟掉的東西,於是剛好留著有用。

  回到碼頭留香居船上 (船上寶箱東西差不多都可再拿),進入客房走廊左邊第二間房內找 「蓉蓉」製作,得到女人臉皮。此時進最後一間客房內 (原先「林寒青」住的那間有上鎖的寶箱),可拿得[英雄圖譜:華雲龍]。
 
63

鐵  衣  堡

ZSM

  五樣物品皆找齊後,來到鐵衣堡大門前的樹林處待到夜晚,「楚留香」易容成女人,用計支開門口守衛,順利進入堡內。

  一路往前殺到內部大門口時,遇到一隻雙頭巨狗~黑龍;戰勝後、進入上樓至二樓時,在左邊兵器室打倒一名鐵衣衛,得知他就是「岳■」,將岳老頭交代的話跟他說並一番教誨後,其給[英雄圖譜:東海白衣人],便回家去了。(此需在青城時有接岳老頭任務才有)

  走到三樓、先進右邊通道坐升降機至上方,遇見一名膽小待衛,得知打開三樓中廳大間的開關,就在左邊的控制室中。回到三樓的左邊通道,坐升降機至上方控制室扳下開關 (此一定記得要扳下哦!這是開上層的開關),及「楚留香」用彈指神通啟動牆上開關,打開了中廳大門。

  進入後、來到一處有四座石像的中庭;進右方通道內扳動一個開關,再進左方通道內扳動一個開關,及將石像推到四方格處;再回到中央的四座石像處,即可看見中間大門上方有四個開關 (其中一個就是剛才在三樓扳下開關才出現的),「楚留香」用彈指神通將四個開關都啟動,四座石像都出現火焰後,則中央處就會出現一個升降機。

  坐上升降機到上層後,看見血連環就在桌上,正欲上前拿取時,羅剎教十二羅神將第三號~「神思者」出現,二人合力將其打敗後,「神思者」臨死消失前,用意志力將血連環傳送消失了!此時 「南宮靈」也負傷出現在此處!!

  【第三章完~得到楚留香傳奇】
 
第四章:中原一點紅 (玩家操控人物:楚留香)
64

鐵  衣  堡

ZSM

  「南宮靈」倒地不起,「楚留香」上前一看,發現他中了天一神水已氣斷身亡,臨死前說了一個「五」字,於是二人決定再到堡內調查。(此時所在位置是在原先膽小侍衛那間房)

  出房後 (可進入中央到樓上去,有一堆寶箱可拿;有醒腦技能書和奮勇技能書)、走進左邊通道內,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獨角龍王],坐升降機上去,遇見一位老人,他說是堡內請來的土木師父,於是帶他回右邊房內修理樓梯,修好上去搜索後 (可拿到氣煉技能書),卻沒發現到什麼,於是離開一路走到二樓,走到有三尊拿著大劍的大石像處的走道時,聽到「羅剎一龍」跟幾名侍衛在交談,得知 「伍浩」去劍池接應血連環。於是決定先將「南宮靈」屍體送回丐幫,再作打算。

  回三樓帶著「南宮靈」屍體 (此時出房坐升降機下去,走到中間處後,再走回升降機處,可發現出現新寶箱,裡面可拿到[英雄圖譜:雪女]),一路下樓走出鐵衣堡。(在走出內部大門後的走道上,花瓶處可拿到[英雄圖譜:張鑄魂])
 
65

青     城

ZSM

  回到青城酒樓,從老闆處得知盜賊新月幫之事,之後將「南宮靈」屍體停放在二樓客房內,準備去找丐幫弟子。

  到城內「齊三爺」屋內,書櫃可找到[英雄圖譜:藍岳]。秘傳店內左下方,可找到[英雄圖譜:禿鷹]。 「金大娘」屋內左邊房內桌上,可找到[英雄圖譜:鐵中棠]。「王員外」屋內的右方房內的右上方桌子,竟還可再找到[英雄圖譜:鄉老伯]。(這是第二本 哦!)

  一路找到碼頭時,仍然沒看到丐幫弟子,於是走回到「齊三爺」屋內的二樓,也是沒找到人;當走出「齊三爺」屋後,即見到「盧長老」,將「南宮靈 」遇害之事說明後,便帶「盧長老」至酒樓內領回「南宮靈」屍體。
 
66

留  香  居

ZSM

  回到留香居船上,走進客房走廊時,「林寒青」說要去房間找「白惜香 」而先離開。進「蓉蓉」房內找她,將「南宮靈」遇害之事告知後,「蓉蓉」說「任夫人」託人帶來一封信,看後得知「天楓十四郎」共有二個兒子之事;之後與 「林寒青」決定前往劍池調查。

  進「宋甜兒」房內找她,她說想品嚐一下九蒸素心糕,於是答應幫她去買素心齋的九蒸素心糕。到城內跟酒樓對面的「豆腐西施」問素心齋一事,在向她買三碗豆腐腦後,她告知素心齋沒落的事,並答應免費幫忙做九蒸素心糕,不過要幾些時日才能來拿。此時再跟她說話,就可得到九蒸素心糕了^^!拿回船上給 「宋甜兒」,其給了氣力花和[英雄圖譜:宋甜兒]。
 
67

鐵  衣  堡

ZSM

  到鐵衣堡、在進大門前的樹林處寶箱,可拿到[英雄圖譜:雲秋心]。
 
68

翠  蔥  林

ZSM

  翠蔥林原先巨石擋路的岔路,往右走 (原先抓扇尾松鼠的地方)、在左方大樹下找到[英雄圖譜:白如雲]。
 
69

奇  楓  林

ZSM

  奇楓林在山頂 (原先「阿水嫂」被綁之處),可打「藍翼隼」,得到巨翼碎片;山頂處 (原先遇「方家琪」處)、在上方石堆旁可找到[英雄圖譜:魔教五雄]。
 
70

太  湖  村

ZSM

  可找村口屋內的「樵老」玩猜謎,全答對送續命丸:
謎題    答案
1:「出必見血,急中之急」,有暗器之王之稱的是?    豪雨梨花釘
2:江湖至寶血連環究竟是什麼?    一串佛珠
3:林寒青背著的劍叫什麼名字?    參商劍
 
71

埋  花  居

ZSM

  可至碼頭找「阿水嫂」到埋花居。一路走到原先「素梅」開水道暗門處,可打冰晶護靈,得到冰晶碎片。到 「李惜香」的房間,寶箱內可拿到[英雄圖譜:李中慧]。
 
72

雲  嶺  鎮

ZSM

  「養雞大嫂」的雞又跑了,幫她趕好後 (有八隻雞),她會送你一顆能力屬性種子 (隨機)。而屋內地板的石塊可用「林寒青」打破,得耐力種子。

  「梁忠山」屋內左方櫃子處,可找到[英雄圖譜:裴玨]。
 
73

■  雲  寺

ZSM

  寺內從大佛像下方進去,可遇到僧人幽靈,將其打敗獲得舍利碎片。
 
74

劍     池

ZSM

  進入劍池、沿路前進遇到「西門玉霜」,她因為嫉恨「白惜香」,所以設下萬字梅花陣來困住兩人,不讓他們去拿血連環救「白惜香」。 再沿路往前一直走 (場景都一樣),走過幾趟之後,二人感覺好像只是在原處打轉,「楚留香 」決定回留香居找「蓉蓉」想辦法破陣。一直往右走回在劍池入口處,破解巨石障眼法後,回到留香居。
 
75

留  香  居

ZSM

  走到留香居客房走廊後,「林寒青」去陪伴「白惜香」,「楚留香」到「蓉蓉」房間內找她問破陣方法;「蓉蓉」表示這些陣法的事「紅袖 」較為清楚;來到動力室內找到「紅袖」,她說對此陣也不太清楚,於是決定一起去問問「白惜香」。

  進客房走廊上方左邊第一間房內找到「白惜香」,其說破此梅花陣須有三人,且要有功體為魔的高手相助,再配合陰陽度魔盤指引方向就可破陣了。 此時「楚留香」想到功體為魔的高手,就想到殺手「中原一點紅」,只要有足夠的報酬就可引他出來。而製作陰陽度魔盤需要「陰陽磁石」、「白玉」、「硃砂」、「雕刻工具」。為了要籌集引 「中原一點紅」出來的資金,決定去找那些山賊籌資。

  在動力室走廊往下走,在倉庫裏找到雕刻工具。從甲板樓梯上去二樓 (楚留香房間外那間),坐上方的升降機到上層駕駛室,在方向盤旁邊寶箱 得到硃砂。
 
76

虎     丘

ZSM

  進入虎丘後,,往右 (此處會遇一名強盜,將其打敗) 再往下可遇到魔岩神靈 ,擊敗獲得魔岩碎片。再往上走到左上方處 (原先女子被強盜抓來的地方) 又遇一強盜 。穿過山洞 (山洞上方的寶箱[英雄圖譜:於志敏]) 後繼續前進又見一強盜,將其打敗後 再走回山洞內,碰到三個強盜,打敗他們後,發現箱子內竟是一些不值錢的東西,所以只好回青城想辦法了。
 
77

青     城

ZSM

  回到青城碼頭處,看見一名老人要跳海,將他救下後得知「王員外」強搶他女兒做八姨太,而將他女兒逼死了 !於是二人決定幫老人出氣。「楚留香」這時也想到對付計策,一來可替老人教訓「王員外」,二來就是找這惡員外籌集五十萬資金。

  夜晚、二人潛入王員外院子,進入屋內 (此處要迴避四處走動的家丁,若被碰到發現就game over!),先往上進入一房內,發現左上方櫃子有問題, 「楚留香」猜想櫃子後有密道,而機關可能跟院子的四個石像有關。之後在房內右上方花瓶處找到斷石手,出房在走廊左方的瓶子找到石眼睛,再走出來 (有兩個家丁走動的地方),在左邊門口旁的石 臺找到石耳朵。到院子內下方左邊燈臺處找到石鼻子,再把這四樣裝在院子內的四個石像後,再進入房內即可打開櫃子後的密道,進入密室取得寶瓶後,被家丁頭發現,將其打敗再到大廳左邊房間教訓一下 「王員外」囉!

  回到留香居,到動力室找「紅袖」,才知從「王員外」取得的寶瓶值百萬兩,隨後「紅袖」也拿五十萬兩銀票給「楚留香」來準備引出「一點紅」。

  來到城內市集處 (有賣西瓜的場景處),聽到「陳廣」和「劉石 」說虎丘有陰陽磁石,於是跟著他們前往虎丘。
 
78

虎     丘

ZSM

  進到虎丘的山洞內,看到新月幫出現要搶劫「陳廣」和「劉石」,上去幫打退新月幫後,他們送一小塊陰陽磁石致謝。
 
79

青     城

ZSM

  到秘傳屋前廣場見到「無花」,其剛好身上帶有白玉,表示只要通過他的考驗,即將白玉相贈。接著吟詩:「梵音一無塵埃落 ,青城煙花伴時節,熒夢如有煙花雨,浮生逐玉卻無蹤」。問你是否看出其中奧妙之處:
會    輸入「無花有玉」後,「無花」送白玉和破爛袈裟x2。
不會    「無花」向你解說其中含意後,就將白玉送給你。
 
80

留  香  居

ZSM

  回留香居,到「白惜香」房間把找齊的四樣材料交給她後;「楚留香」易容扮成「張嘯林」前往青城造勢,並找人發消息給「一點紅 」,終在虎丘把「一點紅」引了出來。
 
81

虎     丘

ZSM

  跟「一點紅」說明挑花陣一事後,他答應幫忙破陣,條件是要「楚留香」三天後到劍池與他一決高下。「楚留香」答應後,約「一點紅 」明日一早前往劍池破陣。
 
82

留  香  居

ZSM

  回留香居到「蘇蓉蓉」房間找她拿陰陽度魔盤,翌日一早便動身往劍池。
 
83

劍     池

ZSM

  入口處與「一點紅」會合後,進入沿路前進,「一點紅」找出一個梅花門女弟子,並將她殺了!再往前走 (三座橋的埸景),在右方橋旁岩石找到一個梅花門女弟子 ,「一點紅」出手殺之。此時馬上往回走 (有寶箱但沒屍體的四座場橋景),在上方岩石處找到一個梅花門女弟子 ,將其打跑。再往左走過二個場景 (三座橋的埸景),在中間岩石處找到一個梅花門女弟子 ,「一點紅」出手殺之。

  三個都找到後,「西門玉霜」出現攻擊眾人;「西門玉霜」落敗後要斷脈自殺,幸得「楚留香」即時出手點穴制止。此時眾人感覺到一股殺氣,猜測應是 「伍浩」所發出的。(可選擇是否邀「一點紅」加入隊伍;不過加入只是多了和「伍浩」的對打動畫劇情而已 ,一下就又離隊了!)

  再繼續往前走,即發現遍地羅剎門徒的屍體,從羅剎門徒口中得知「伍浩」已發瘋。繼續往前到劍池中心處發現守著血連環的「伍浩」,「伍浩 」發瘋似的攻向眾人。戰後、「伍浩」落敗後逃走,「林寒青」終於拿回了血連環。

  此時可在劍池內找到「邪龍」,將其打敗獲得龍鱗碎片。 (找不到的可先一直往右 走出劍池,再進來後,左 →上(由拱門進) →左 →左(不是拱門),即可找到邪龍)
 
84

青     城

ZSM

  回到青城碼頭時,「林寒青」表示要留在碼頭等「白惜香」。半響時刻後、「白惜香」帶著兩個「香菊」、「素梅」回埋花居修練血連環內的魔功治病,
「林寒青」決定留下與「楚留香」共同對抗羅剎教。
 
85

留  香  居

ZSM

  「楚留香」和「蓉蓉」等人在留香居討論「伍浩」的雷霆刀法,猜測到他應是小王爺「朱宗潛」。為了查得更多的線索,「楚留香」決定到雲嶺鎮找隱居的 「任夫人」。
 
86

雲  嶺  鎮

ZSM

  在「養雞大嫂」的屋前找到「任夫人」,其給了「任幫主」的遺書,得知當年「天楓十四郎」決鬥前就已受傷, 並且已死在任幫主手裏。拜別「任夫人」後,「楚留香」從「任幫主」和「天楓十四郎」決鬥地點~閩南,推斷出當年先跟「天楓十四郎」決鬥的人是少林的 「天峰大師」。
 
87

青     城

ZSM

  回到青城市集 (有賣西瓜的場景) 處見到「無果大師」,得知「天峰大師 」和「無花」正在虎丘修行。此時再與「無果」交談,若身上已收集到巨翼、冰晶、舍利、魔岩、龍鱗五碎片,給他後,他會給降魔護符。
 
88

虎     丘

ZSM

  到虎丘山洞內找到「天峰」和「無花」;從「天峰」口中得知「天楓十四郎」之事後,已猜出「天楓十四郎」另一個兒子就是「無花 」,而偷走天一神水、毒害「任幫主」和「南宮靈」也都是他。

  「楚留香」讓「林寒青」留在洞內陪「天峰大師」,自己和「無花」走出山洞外,揭穿了「無花」的罪行,兩人進入決戰!「無花」敗戰後,「任慈」老幫主突然出現,並且變身成為龍狼攻向 「楚留香」。

  戰勝後、「無花」見勢不妙逃之而去,「任老幫主」恢複人形,道出天一神水是羅剎教做變狼藥的藥引子後,便化為白骨死去。
 
89

留  香  居

ZSM

  「楚留香」和「林寒青」回到留香居休息後,二人便前往劍池赴「一點紅」的決鬥之約。
 
90

劍     池

ZSM

  進入後、左 →上(由拱門進)  →左  →上(由拱門進)  →上(由拱門進),來到劍池中心與 「中原一點紅」決戰,也得知他也是接羅剎教委託來殺「楚留香」的。

  戰後、「一點紅」深知「楚留香」為顧及「林寒青」而未使出全力,「楚留香」終也答應「一點紅」,使出全力與他一對一對決。大戰過後、「一點紅 」敗陣,但也因此領悟到武學最高境界並非是殺戮,也因此終止與羅剎教之委託,並告訴「楚留香」若要探知羅剎教之事,不妨到煉魂台查探,並對「林寒青 」說他背上之參商劍在哭泣!之後便離去。
 
91

留  香  居

ZSM

  回到留香居後、「林寒青」為保護心愛的「李惜香」,決定要跟「楚留香」去煉魂台查探,與羅剎教奮戰到底!
 
92

尾聲 ~ 續言

ZSM

  另方面、「無花」逃離後,前往羅剎教尋找「江夫人」,因天一神水之事已為江湖上所知,為平息此一風波,遂請「江夫人」派「羅剎一龍 」與其在奇楓山決鬥,演出一齣早登極樂之戲碼!

  兩日後、江湖上人人皆知妙僧「無花」與「羅剎一龍」對決,最後不敵而身墜奇楓林崖底;當日下午、「無花」屍首被送回少林寺焚燒升天 ,神水宮也因此而罷手神水被盜之事。

  而先前自留香居跳船,要回雲嶺鎮救「董大空」的「司空遠」和「宇文奇」,在游回途中抽筋溺水,幸被「阿水嫂」救回到太湖村。二人休息整裝後,決定去雲嶺鎮為 「董大空」解毒,以期能解開羅剎秘圖的秘密,進而早日救出其母親碧玉仙子「吳小梅」!而這一切的一切,將在第二部中為你揭開~~~

  PS:不要急著把遊戲及存檔刪了哦!若你有武俠群英俠2,則安裝在同一目錄內,再去讀取過關前的檔案來玩,就會續接第二部的第五章了!人物身上的等級、武功、武、裝、物.....都會延續下去哦!


武俠群英傳(ZSM)修改器下載
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SS】打擊者1945(STRIKERS 1945),彩京經典二戰飛機射擊遊戲!



【遊戲名稱】:【SS】打擊者1945
【其他名稱】:ストライカーズ1945、STRIKERS 1945
【遊戲類型】:彩京經典二戰飛機射擊遊戲
【遊戲平台】:SS土星主機模擬器
【檔案大小】:108.512 MB
【遊戲簡介】:
【SS】打擊者1945(STRIKERS 1945),彩京經典二戰飛機射擊遊戲!

【SS】打擊者1945(STRIKERS 1945),彩京經典二戰飛機射擊遊戲!

【SS】打擊者1945,彩京經典二戰飛機射擊遊戲

彩京的“武裝飛鳥”是在SS和PS同時推出的,不過本作的SS版卻要比PS版早了近一個月,究其原因,除了SS在2D處理方面更加優秀之外,彩京當時正在對街機主板進行更新換代應該也是一個因素,因為其新主板使用的就是SH2處理器,硬件結構上也使用了SS的技術。大概是出於對世嘉的感恩,後來的“戰國之刃”甚至只推出了SS移植版。至於使用SH2主板的首個射擊大作就是“Soldivide”。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落下帷幕,和諧平穩的生活日益富饒。就在這時,一個以毀滅世界為目標的軍事組織悄然登場了,混亂席捲而來。面對高端的破壞組織,地球上一群能力突出的機長們自發的組織起來了一個名為“Striker”的小組,CANY的陰謀最終能否被打破......
  
打擊者1945,彩京經典二戰飛機射擊遊戲的移植度相對許多同類的作品更高一籌,在過關的空檔中本作完全沒有任何的停頓。此外,三種畫面顯示方式、高分記錄等也一應俱全,還多出了原創的CG片頭和戰機介紹模式。有些玩家雖然對本作的手感略有異議,但對於本作中戰機性能的設定還是早不絕口的。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2/28

【PS】大盜伍佑衛門:宇宙海賊阿古大王,幽默可愛的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PS】大盜伍佑衛門:宇宙海賊阿古大王
【其他名稱】:大盜伍佑衛門:宇宙海賊阿古大王
【遊戲類型】:大盜伍佑衛門系列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平台】:家機PS模擬
【檔案大小】:364.311 MB
【遊戲簡介】:
【PS】大盜伍佑衛門:宇宙海賊阿古大王,幽默可愛的動作冒險遊戲!

【PS】大盜伍佑衛門:宇宙海賊阿古大王,幽默可愛的動作冒險遊戲!


【PS】大盜伍佑衛門:宇宙海賊阿古大王

大盜伍佑衛門:宇宙海賊阿古大王是大盜伍佑衛門系在PS上的第一代遊戲。以一款非常清新的動作角色冒險遊戲,遊戲中四位主角擁有各自不同的戰鬥系統,不只遊戲內容豐富畫面舒服,一些情節也很幽默。遊戲不需要刻意去練等級,此外武器升級需要經驗值來提升,生命上限需要收集貓來增加,操作簡單、謎題適中,人物可愛、充滿童趣值得一玩。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華麗的七龍珠系列格鬥遊戲!



【遊戲名稱】:【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
【其他名稱】:七龍珠Z:真武道會
【遊戲類型】:華麗的七龍珠系列格鬥遊戲
【遊戲平台】:PSP
【檔案大小】:167.211 MB
【遊戲簡介】: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華麗的七龍珠系列格鬥遊戲!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華麗的七龍珠系列格鬥遊戲!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

PSP七龍珠Z:真武道會是由Dimps開發,是以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原著,於全球各地都有著相當高知名度的漫畫與卡通動畫作品‘七龍珠 Z’所改編,也是PSP上首款‘七龍珠Z相關遊戲。
藉由 PSP 所具備的 3D 圖形處理能力,《七龍珠 Z:真武道會》同樣承襲了系列作卡通著色風格的全 3D 化華麗戰鬥畫面,各角色發動必殺技與究極技的畫面並改以即時 3D 繪圖的方式演出,透過 PSP 的 16:9 高畫質液晶寬螢幕顯示,更強化了視覺上的震撼力。

遊戲的戰鬥系統加入原本所沒有的‘Aura Burst’、‘Burst Dash’等新系統,增添了遊戲的戰略性與爽快感。

遊戲中將提供 7 種模式供玩家選擇,包括故事模式與連線對戰模式等;在故事模式方面,則導入了新的分歧系統,進行的路線會隨著每場戰鬥評價的不同而變化,之外並加入了北銀河超戰士 排骨飯 等先前未曾登場過的新角色,總數達18名以上。另外並可透過 Wi-Fi 無線網路進行雙人連線對戰。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狂暴槍神,火柴人槍戰射擊類小遊戲!



【遊戲名稱】:狂暴槍神
【其他名稱】:狂暴槍神
【遊戲類型】:火柴人槍戰射擊類小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
【檔案大小】:5.199 MB
【遊戲簡介】:
狂暴槍神,火柴人槍戰射擊類小遊戲!

狂暴槍神,火柴人槍戰射擊類小遊戲!


狂暴槍神,火柴人槍戰射擊類小遊戲

狂暴槍神是一款電腦上的火柴人槍戰射擊類小遊戲,身為玩家要操縱著主角幹掉螢幕上的所有敵人,狂爆槍神遊戲非常火暴刺激,是款相當好玩的的槍戰遊戲,火柴人開始進攻了,喜歡火柴人狂爆槍神的朋友,快來戰鬥吧!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2/27

【N64】惡靈古堡2(生化危機2)+男女版攻略+密技!



【遊戲名稱】:【N64】惡靈古堡2(生化危機2)+男女版攻略+密技
【其他名稱】:惡靈古堡2(生化危機2、バイオハザード2、Biohazard2)
【遊戲大小】:64.422 MB
【遊戲類型】:惡靈古堡(生化危機)系列詭異懸疑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 + Rom
【遊戲簡介】:
【N64】惡靈古堡2(生化危機2)+男女版攻略+密技!

【N64】惡靈古堡2(生化危機2)+男女版攻略+密技!

惡靈古堡2(生化危機2、バイオハザード2、Biohazard2)密技

在紀錄畫面選單按下面的指令

第四生存者:上,下,左,右,左,左,右,右,L,R,C鈕的上,右,下,左

豆腐:上,下,左,右,左,左,右,右,L,R,C鈕的上,左,下,右

彈藥無限:上按四次,右按四次,L,R,L,R,C鈕的右,左

無敵:下四次,左四次,L,R,R,L,C鈕的上,下


惡靈古堡2(生化危機2、バイオハザード2、Biohazard2)攻略
LEON表關:1,劇情過後,由於四面全是僵屍,只有選擇逃跑,這裡只須*著墻壁逃跑就可避過僵屍,之後進入大街盡頭的武器店

2,武器店裡有兩處有彈藥,分別是老闆身後的櫃檯,還有一個就是在後門的左方的桌子上,這裡有兩個方法促使僵屍創進來將老闆殺死(汗~~),一就是直接取得後門左方的子彈後,二就是直接出門,老闆死後,可從起身上拾得霰彈槍一把。

3,一路走下去,經過BUS,來到警察局。

4,進入警察局後,先進中央雕象的左上角的房間,進入後會發生事件,之後得到“藍色電子卡”,之後在大廳裡的電腦前使用藍色“藍色電子卡”將大廳裡的幾個房間門打開,之後,進入中央雕象左邊的門。

5,房間內有道具箱一個,另外,在長凳上可得到一份文件,有一密碼“2236”。之後從屏風後的門出去。

6,門外是一條長長的迴廊,在迴廊的拐角處有一無頭屍體,調查可得到彈藥,之後,走到一灘血跡前,發生劇情,可選擇殺死舔食者,也可逃跑,由於這個迴廊是經常往來的地方,所以,還是建議幹掉它比較好,用霰彈槍吧。(門旁有藥草)

7,門外又是一迴廊,進入迴廊中部的門,在房間內的裡室裡面,對著壁爐使用“打火機”,可得到一“紅寶石1”,另外美版的2可在火爐旁的椅子下得到彈藥,房間裡的黑板旁也可得到彈藥。之後離開。

8,繞過僵屍登上樓梯(樓梯旁有藥草以及暗室),來到警察局2樓,在盡頭有雕象3個,將左邊的雕象推倒右邊的機關,右邊的雕象推到左邊的機關,之後得到“紅寶石2”(美版的2可在大雕象後面得到彈藥),之後從旁邊的門進入。

9,進入STARS房間,CHRIS的桌子上有一日記,日記下有一“獨角獸金幣”,得到後發生劇情,發報機旁的櫃子裡有道具可拿,另外在BARRY的桌子上可得到子彈,BARRY辦公桌後面的桌子調查53次可得到膠捲一個,拿去暗室沖洗的話可得到REBECCA照片。

10,返回一樓大廳,在中央雕象前使用“獨角獸金幣”,得到“黑桃鑰匙”,之後返回到第一個舔食者出現的迴廊,使用“黑桃鑰匙”打開無頭屍體旁的門,利用房間內的鐵架台,在最盡頭的立櫃上可得到“彎角把手”。

11,回到STARS辦公室的那個迴廊,在迴廊的盡頭的門前使用“黑桃鑰匙”。

12,進圖書館的門旁有一小櫃子,可使用“小鑰匙”打開,(不過現在還沒有)裡面有****強化部件,之後進入圖書室。

13,登上門旁的樓梯,來到警察局3樓,走到迴廊的盡頭,因地板塌陷落到下層,調查這裡墻上的一副圖案,然後按下書櫃旁的開關,將書櫃的位置調成圖案上的形狀,迷題破解之後就可在那副圖案處可得到“插頭1”。之後從大門出去。

14,從2樓的迴廊繞到大廳的另外一邊(中間的梯子可先放下,縮短路途),進入盡頭的門。

15,房間內的長凳上可得到“小鑰匙”一把(現在就可以開圖書室門旁的那個小櫃子咯)

16,出門後轉右,又是一長長的迴廊,路上的屍體上可得到彈藥,之後從盡頭的門出去(有烏鴉)

17,下樓梯後,繞僵屍,在盡頭的房間內可得到“活門把手”一個,之後,在燃燒的直生機旁的水閘前使用“活門把手”將或撲滅。

18,回到先前的迴廊,這個時候,火已經撲滅了,可以進入最裡面的門了,房間內同樣有3個雕象,把現在得到的兩個“紅寶石”分別放進兩旁的女性雕象上,中間的石象的胸口就會打開,得到“插頭2”,旁邊的箱子上可得到“方塊鑰匙”

19,回到一樓,利用“方塊鑰匙”打開證物房(就是通往警察局2樓的那個迴廊盡頭的房間),在門的左面盡頭的櫃子裡,可得到“膠捲B”(可拿到暗房沖洗),另外其他的櫃子裡有彈藥。

20,從一旁的門進入,會發生事件,在辦公桌上可得到“紅心鑰匙”,之後將通往大廳的門打開。

21,返回一樓大廳,進入大門旁的房間,會有大量的僵屍,用霰彈槍。之後進入盡頭的門。22,進入“認人房”,在房間內的架子上可得到“插頭3”另外可得到回覆道具以及“電線”一根(可安裝在一樓出現舔食者的那個迴廊裡,也可安裝在通往地下車庫的那個迴廊裡)。不過在離開的時候會有舔食者創進來,不要慌,有足夠的時間逃出房間的。在認人房的隔壁可得到一些彈藥。

23,回到先前有大量僵屍的迴廊,進入中間的房間(門是藍色的那個),盡量選擇從右邊走,因為那裡只有一隻趴在地上的僵屍,可選擇開槍,也可以小心從他的身邊擠過,之後使用“紅心鑰匙”打開盡頭的門進入附近的通道,去到了地下通道。

24,第一個拐角向右(注意有狗),進入變電房,房間最裡有個變電器,這裡的迷題要求將電力表調整到80才可以回覆電力,有兩種調法,一是“上,下,上,下,上”第二種是“上,上,下,下,上”。電力回覆後,隔壁的彈藥房的電子瑣就啟動了,不過還需要一張“紅色電子卡”。

25,進入停車場,發生ADA事件,之後協助ADA將貨車推開,貨車的對面有藥草。之後進入貨車擋著的門。

26,一直走,進入盡頭的門,門旁的桌子上有“膠捲C”,進入後發生BEN事件,之後從牢們旁的架子上取得“鐵鉤”,另外那個開著的牢們裡面可得到藥草。

27,出門後進入狗房,最裡面的牢門旁有藥草紅一個,如果選擇取得的話,那麼牢門裡面的狗便會衝出來,反之則不會,利用“鐵鉤”將下水道蓋子打開,之後下到下水道,注意不要被蜘蛛攻擊到了。

28,從下水道出來,進入對面的門,可先將3隻“插頭”插入門旁的“鎖”,之後返回,遇到ADA,幫助ADA進到隔壁的空間。

29,進入有3個大木箱的房間,這裡的迷題是只要將木箱推成“一”字狀,然後開啟出水裝置便可以作成一個簡單的浮橋,從浮橋上過到對面,在架子上得到“草花鑰匙”,之後返回出發地,另外,在房間外的不遠地方還有個升降梯,搭乘升降機下到下面的話可得到彈藥。

30,重新操作LEON,取得ADA獲得的道具,返回地下通道,進入拐角左邊的停屍房,取得盡頭的“紅色電子卡”後,僵屍們就會復活,這裡可以轉身就跑,完全有時間逃出的,如果不行,還是用打的吧~

31,有了“紅色電子卡”就可以進入變電室旁的武器室了,在裡面可以得到相當的彈藥外,還可以得到一把微衝和一個背包,建議只拿一樣,另外一樣留給CLAIRE。

32,回到一樓,在樓梯旁的房間使用“草花鑰匙”,裡面的立櫃裡可得到彈藥,死屍後的燈櫃上有沙漠之鷹一把。

33,返回有認人房的那個迴廊,在盡頭的房間使用“草花鑰匙”,,使用打火機將桌子旁的火爐點燃,然後,分別按下“12,13,11”號的燈(就是先開中間,在開右邊,最後左邊),之後,齒輪會脫落下來。

34,帶上“齒輪”和“彎角把手”返回圖書室,登上樓梯進入第一個門,來到鐘樓,對著裡面墻壁上的小孔使用“彎角把手”將樓梯放下來,之後登上,在時鐘的齒輪機組邊使用“齒輪”,然後按下紅色的按鈕,身旁的小鐵門會打開,

裡面有最後一個“插頭D”,之後從裡面的垃圾通道滑到囚室,隨後發生BEN事件。

35,帶著最後一個“插頭D”去那個需要4個插頭開門的房間(帶著強力些的武器),進門便會發生BOSS戰,使用霰彈槍或者是沙漠之鷹可輕鬆擊倒,擊破後使用最後一個插頭開門,進入下水道。

36,遇到ADA,同行,來到控制室,裡面有些櫃子是可以推開的,下到下面,在油燈前使用打火機,可將房間照亮,同時可發現些彈藥。之後返回。

37,搭乘升降機下到下層(記住帶上“活門把手”),發生ANETTE事件,之後換操作ADA

38,跟蹤ANETTE從通風孔到達下水道的另一邊,下梯子後,走到岔路口會發生劇情(這裡有點有趣,如果ADA這個時候裝備了****的話,那麼ANETTE就會將ADA的槍打掉,但是這個時候沒有裝備****的話,那麼ANETTE就會擊中ADA身旁的欄桿)

39,劇情過後,從連接橋通過,利用梯子下到下層,之後操作LEON。

40,由於ADA經過的通風孔這個時候已經啟動的了風扇,所以只有另闢溪徑咯,不過,先到通風孔處的旁邊的小空間裡面,那裡有幾具MP的屍體,調查可得到“狼之硬幣”

41,經下水道來到盡頭的房間,在裡面的液壓傳動機旁使用“活門把手”將連接橋放下,通過後不要忘了在另外一頭將橋再次升回原處(門旁有彈藥)

42,經過長長的迴廊,來到迴廊的盡頭,發生BOSS戰,立刻向回跑,在某個拐角處可見到一燈不停的閃爍。調查可將“液壓筒放下,之後只須等待鱷魚去咬它,然後一槍擊中便可結束戰鬥(離遠一點)。之後和ADA回合。

43,返回到上層,在連接橋的左方盡頭的控制台邊的屍體上可得到“鷹之硬幣”,之後使用“活門把手”將風扇弄停,之後爬上梯子。

44,返回到了下水道,一條路下去,到一個有瀑布的地方,在一旁的機器上使用兩枚硬幣,之後,從水流後的門出去。

45,經過纜車通道,搭乘纜車離開。

46,途中遇到WILLIAM襲擊(落灰處便是它的巨爪降臨處,小心躲避,不是特別難的地方)

47,下車後,在車旁的“信號槍”處使用“打火機”,之後可發現“武器庫鑰匙”

48,下到長長的迴廊(有僵屍數只)在岔路口的左方盡頭可得到“霰彈槍強化部件”,與霰彈槍組合的話可得到大威力的“****”

49,啟動升降機,下到地下工廠,途中遭遇BOSS戰,ADA受重傷,出門與其對決,介紹些簡單實用的打法,由於G2的武器只有右手的爪子,也就是說左方是它的盲點,盡量從它的左手方向逃離迂迴攻擊。

50,來到地下工廠,將ADA安置在警衛室後,離開(房間內有大量的彈藥以及回覆道具)

51,,進入警衛室旁的通道後,會發現這裡是個3*路口。先進入東邊的門,在通道的盡頭進入冷凍室(姑且這樣叫吧),在裡面的一架子上可得到一“動力回覆插頭”操作一旁的控制器,取得一個“插件”,之後與“動力回覆插頭”組合就得到了“主電力插頭”,之後返回3*路口,在中央的主機上使用後便回覆了電力。

52,,進入西邊的通道,之後進入右方盡頭的通道,發現墻面上的通風孔有植物的藤條,可選擇使用“打火機”將植物藤條下的汽油引燃燒死,也可在房間內的一立櫃中取得“火焰槍”將其燒死,另外通風孔旁的桌子上有“用戶手冊”一個,可得到密碼“GUEST”,之後從通風孔進入到另一房間(注意,有兩隻強化舔食者,建議在畫面還沒有轉換前就開槍),房間裡的立櫃裡有霰彈槍彈藥,之後開門離開。

53,打開通道裡的一個開關,門後有赤藤蔓兩隻,建議用火焰槍,之後從門外的梯子下到下層(有僵屍3隻),開門後經過長長的通道(有僵屍數只),進入盡頭的電子門。

54,在岔路口轉左,進入盡頭的門,在裡面的立櫃上使用“武器庫鑰匙”可得到“沙漠之鷹強化部件”。之後在裡面的房間內得到“紅色電子卡”(有僵屍數只)後離開,然後使用“紅色鑰匙卡進入在先前的岔路口右邊的電子門,裡面有隻飛蛾,使用霰彈槍幹掉。然後將電腦鍵盤上的蟲子清理掉後輸入密碼“GUEST”後離開。現在,便可回到東邊的門,那裡本來有個門不是打不開嗎,現在回到那裡的話便可以了,裡面有個“手指模”機關,按下的話,那麼在在CLAIRB關的時候,CLAIRE也按下了的話,那麼機關便會解除。進入旁邊的門,打開裡面的電燈開關(有僵屍),在房間盡頭得到“MO碟”一張。

55,回到之前提到的三岔路口,向東邊走的話,就會發生事件,ADA~~~~~~~~~~~~~~~~~~~~~

56,繼續前進,從梯子爬下(有個很大的植物那裡),從通道出去後(有脫皮僵屍)。在大鐵門旁的電腦前使用

“MO碟”將門打開,進入裡面的門後,按下電梯旁的開關,發生最終BOSS戰,介紹點簡單的打法,第一形態只要狂轟他就可以了(建議使用沙漠之鷹),第2形態,G的速度會有很大的提升,而且上竄下跳的,還是使用沙漠之鷹,沒幾下就可殺了它,之後乘電梯離開

LEON裡關:1,遊戲開始,一條路下去,進入盡頭的門。

2,進入東面的收發室,得到“小屋鑰匙”,然後進入對面的門。

3,出門繞過SS後,登上樓梯,發生事件。

4,事件過後,直升機燃起了大火,從一旁的小門出去。

5,房間內是個迴廊,一路走下去(有烏鴉),迴廊上的死屍身上有彈藥,走到第2個拐角地時,進入身旁的小門。

6,下到1樓,從後門進入警察局內,在房間的東北面的架子上可取得“活門把手”一個,另外房間的保險櫃裡可得到霰彈槍彈藥,密碼2236,保險櫃對面的桌子下可得到藥草,之後原路返回。

7,燃燒的直升機旁有水閘,利用剛入手的把手將火撲滅,隨後從小門離開。

8,進門後發生事件,遇到迷之敵人,可選擇逃走或者是擊倒,擊倒可從起身上得到彈藥,之後從盡頭的門離開。

9,來到一通道,進入盡頭的房間,可在房間內得到“蘭色鑰匙卡”,消滅敵人後,出門。

10,從通道的中門進入,可得到一個“小鑰匙”,可打開一些簡單的門鎖。

11,出門後,來到警察局2樓迴廊,可將中間的梯子放下,節省跑路的時間,最後走到迴廊的另一頭,得到“獨角獸硬幣”一個,之後從剛放下的梯子下到一樓。

12,在電腦旁使用“蘭色鑰匙卡”將門鎖打開,隨後在大廳中間的雕象前使用“獨角獸硬幣”,得到“黑桃鑰匙”。

13,進入西翼的房間,可得到一文件,有大廳東翼房間的保險櫃的密碼,屏風旁的櫃子可以使用“小鑰匙”打開得到霰彈槍彈藥,隨後進入屏風後的門。

14,迴廊裡有個死屍,利用“黑桃鑰匙”進入死屍(調查死屍可得到彈藥)旁的門,裡面可得到文件一份以及回覆道具一個(使用的話影響等級)

15,進入了另一迴廊,進入中門,在房間最裡面的火爐前使用打火機(美版的2可在火爐旁的椅子下得到彈藥),得到“紅寶石1”

16,從迴廊的盡頭的門出去,,登上樓梯,來到警察局2樓,在盡頭有雕象3個,將左邊的推倒右邊,右邊的推到左邊,之後得到“紅寶石2”(美版的2可在大雕象後面得到彈藥),之後從旁邊的門進入。

17,進入STARS房間,發報機旁的櫃子裡有道具可拿,另外在BARRY的桌子上可得到子彈,BARRY辦公桌後面的桌子調查53次可得到REBECCA照片一張。

18,從迴廊盡頭的門進入,遇到SHERRY,隨後得到“方塊鑰匙”,之後遇到CLAIRE。進圖書館的門旁有一小櫃子,可使用“小鑰匙”打開,裡面有****強化部件,之後進入圖書室。

19,登上門旁的樓梯,來到警察局3樓,走到迴廊的盡頭,因地板塌陷落到下層,調查這裡墻上的一副圖案,然後按下書櫃旁的開關,將書櫃的位置調成圖案上的形狀,迷題破解之後就可在那副圖案處可得到“插頭1”。

20,回到一樓,利用“方塊鑰匙”打開證物房(就是通往警察局2樓的那個迴廊盡頭的房間),在門的左面盡頭的櫃子裡,可得到“膠捲B”(可拿到暗房沖洗),另外其他的櫃子裡有彈藥。

21,從一旁的門進入,對面的辦公室裡可得到“紅心鑰匙”,之後將通往大廳的門打開。

22,從大廳中央的梯子來到2樓,返回到拿“蘭色電子卡”的房間(記得帶上兩塊紅寶石),將兩塊“紅寶石”分別鑲入兩邊的女神象,之後中間的石象的胸部會打開,得到“插頭2”。

23,返回一樓大廳,進入大門旁的房間,會有大量的僵屍,用霰彈槍。之後進入盡頭的門。

24,進入“認人房”,在房間內的架子上可得到“插頭3”另外可得到回覆道具一個。不過在離開的時候會有舔食者創進來,不要慌,有足夠的時間逃出房間的。在認人房的隔壁可得到一些彈藥。

25,回到先前有大量僵屍的迴廊,進入中間的房間(門是藍色的那個),盡量選擇從右邊走,因為那裡只有一隻趴在地上的僵屍,可選擇開槍,也可以小心從他的身邊擠過,之後使用“紅心鑰匙”打開盡頭的門進入附近的通道,去到了地下通道。

26,第一個拐角向右(空間足夠,利用僵屍身旁的空隙可躲過起攻擊),進入變電房,房間最裡有個變電器,這裡的迷題要求將電力表調整到80才可以回覆電力,有兩種調法,一是“上,下,上,下,上”第二種是“上,上,下,下,上”。電力回覆後,隔壁的彈藥房的電子瑣就啟動了,不過還需要一張“紅色電子卡”。

27,進入停車場,發生ADA事件,之後協助ADA將貨車推開,貨車的對面有藥草。之後進入貨車擋著的門。

28,一直走,進入盡頭的門,門旁的桌子上有“膠捲C”,進入後發生BEN事件,之後從牢們旁的架子上取得“鐵鉤”,另外那個開著的牢們裡面可得到藥草。

29,出門後進入狗房,最裡面的牢門旁有藥草紅一個,如果選擇取得的話,那麼牢門裡面的狗便會衝出來,反之則不會,利用“鐵鉤”將下水道蓋子打開,之後下到下水道,注意不要被蜘蛛攻擊到了。

30,從下水道出來,進入對面的門,可先將3隻“插頭”插入門旁的“鎖”,之後返回,遇到ADA,幫助ADA進到隔壁的空間。

31,進入隔壁的房間後會遇到SHERRY,之後得到掛綴。

32,進入有3個大木箱的房間,這裡的迷題是只要將木箱推成“一”字狀,然後開啟出水裝置便可以作成一個簡單的浮橋,從浮橋上過到對面,在架子上得到“草花鑰匙”,之後返回出發地,另外,在房間外的不遠地方還有個升降梯,搭乘升降機下到下面的話可得到彈藥。

33,重新操作LEON,取得ADA獲得的道具,返回地下通道,進入拐角左邊的停屍房,裡面的天花板上有舔食者,先發制人(用霰彈槍),之後從裡面的櫃子裡得到“紅色電子卡”。

34,有了“紅色電子卡”就可以進入變電室旁的武器室了,在裡面可以得到相當的彈藥外,還可以得到CLAIREA篇裡面留在這裡的道具。

35,回到一樓,在樓梯旁的房間使用“草花鑰匙”,裡面的立櫃裡可得到彈藥,死屍後的燈櫃上有沙漠之鷹一把。

36,返回有認人房的那個迴廊,在盡頭的房間使用“草花鑰匙”,,使用打火機將桌子旁的火爐點燃,然後,分別按下“12,13,11”號的燈(就是先開中間,在開右邊,最後左邊),之後,齒輪會脫落下來,這個時候迷之敵人會創進來,可以選擇擊倒,也可逃跑。

37,出門後,還會遇到破墻而出的迷之敵人,由於地方狹窄,不推薦與之對決,如果不小心被纏上的話,那還是利用的迴廊的長度,迂迴進攻!,之後可從身上得到彈藥。

38,回到2樓那個被直升飛機撞的破破爛爛的迴廊裡,會發現有個門已經被打開(就是CLAIRE炸開的),進到署長的辦公室,從一旁的門進入,在房間的最裡面的小箱子裡面可得到“彎角把手”一個,之後,帶上“齒輪”和“彎角把手”返回圖書室,登上樓梯進入第一個門,來到鐘樓,對著裡面墻壁上的小孔使用“彎角把手”將樓梯放下來,之後登上,在時鐘的齒輪機組邊使用“齒輪”,然後按下紅色的按鈕,身旁的小鐵門會打開,裡面有最後一個“插頭D”,之後從裡面的垃圾通道滑到囚室,隨後發生BEN事件。

39,帶著最後一個“插頭D”去那個需要4個插頭開門的房間(帶著強力些的武器),進門便會發生BOSS戰,使用霰彈槍或者是沙漠之鷹可輕鬆擊倒,注意不要離WILLIAM太近,會被棍擊形成追打。擊破後使用最後一個插頭開門,進入下水道。

40,遇到ADA,同行,來到控制室,裡面有些櫃子是可以推開的,下到下面,在油燈前使用打火機,可將房間照亮,同時可發現些彈藥。之後返回。

41,搭乘升降機下到下層(記住帶上“活門把手”),發生ANETTE事件,之後換操作ADA

42,跟蹤ANETTE從通風孔到達下水道的另一邊,下梯子後,走到岔路口會發生劇情(這裡有點有趣,如果ADA這個時候裝備了****的話,那麼ANETTE就會將ADA的槍打掉,但是這個時候沒有裝備****的話,那麼ANETTE就會擊中ADA身旁的欄桿)

43,劇情過後,從連接橋通過,利用梯子下到下層,之後操作LEON

44,由於ADA經過的通風孔這個時候已經啟動的了風扇,所以只有另闢溪徑咯,不過,先到通風孔處的旁邊的小空間裡面,那裡有幾具MP的屍體,調查可得到“狼之硬幣”

45,經下水道來到盡頭的房間,在裡面的液壓傳動機旁使用“活門把手”將連接橋放下,通過後不要忘了在另外一頭將橋再次升回原處(門旁有彈藥)

46,經過長長的迴廊,在盡頭處將門打開,與ADA會合,之後從梯子離開

47,返回到上層,在連接橋的左方盡頭的控制台邊的屍體上可得到“鷹之硬幣”,之後使用“活門把手”將風扇弄停,之後爬上梯子。

48,返回到了下水道,一條路下去,到一個有瀑布的地方,在一旁的機器上使用兩枚硬幣,之後,從水流後的門出去。

49,經過纜車通道,操作一旁的機器將纜車召喚回來,之後搭乘纜車離開。

50,途中遇到WILLIAM襲擊(落灰處便是它的巨爪降臨處,小心躲避,不是特別難的地方)

51,下車後,在車旁的“信號槍”處使用“打火機”,之後可發現“武器庫鑰匙”

52,下到長長的迴廊(有僵屍數只)在岔路口的左方盡頭可得到“霰彈槍強化部件”,與霰彈槍組合的話可得到大威力的“****”

53,從梯子爬到工廠制御室,發現此時的升降機已經下到下層,所以LEON隻身從小型升降機下到動力室,在盡頭得到“升降機鑰匙”(此時如果調查一旁的監視器的話,會看見迷之敵人緩緩走了進來,而且一拳將監視器打壞的劇情,此後,可選擇對決或者是逃開他的攻擊,這裡講個技巧,將它引到拐角處,待它轉向時,便可從他的身旁閃過)

54,回到工廠制御室,在控制台上使用剛得到的鑰匙,便可把升降機給升上來,之後利用升降機離開。

55,發生升降機事件,發生BOSS戰—G3,竅門是只要盡量*邊吸引它過來,然後從他身旁饒過迂迴攻擊,之後,升降機由於機械故障,停在了中途,從中間的通風孔離開。

56,進入左邊的門,然後將盡頭的大箱子推倒一旁的升降機上,下到下層,然後推到最左邊的台階旁,隨後可以在岔路右方找到彈藥,之後,從中央的升降機下到下層,注意,有強化舔食者,最好在它們沒有*近的時候幹掉他們(不要*的過近,他們會飛撲過來的,用霰彈槍吧)。之後在盡頭將電源開關打開,這樣,主升降機的電力就恢復了。

57,返回最初從通風孔進入的通道,搭乘主升降機來到地下工廠,有僵屍數只,有空間迴避。

58,進入警衛室旁的通道後(如果這個時候回大型升降機裡去看看的話,會發現ADA已離開),會發現這裡是個3*路口。先進入東邊的門,在通道的盡頭進入冷凍室(姑且這樣叫吧),在裡面的一架子上可得到一“動力回覆插頭”

操作一旁的控制器,取得一個“插件”,之後與“動力回覆插頭”組合就得到了“主電力插頭”,之後返回3*路口,在中央的主機上使用後便回覆了電力。

59,進入西邊的通道,之後進入右方盡頭的通道,發現墻面上的通風孔有植物的藤條,可選擇使用“打火機”將植物藤條下的汽油引燃燒死,也可在房間內的一立櫃中取得“火焰槍”將其燒死,另外通風孔旁的桌子上有“用戶手冊”一個,可得到密碼“GUEST”,另外還有一張“紅色鑰匙卡”

之後從通風孔進入到另一房間(注意,有兩隻強化舔食者,建議在畫面還沒有轉換前就開槍),房間裡的立櫃裡有霰彈槍彈藥,之後開門離開。

60,打開通道裡的一個開關,門後有赤藤蔓兩隻,建議用火焰槍,之後從門外的梯子下到下層(有僵屍3隻),開門後經過長長的通道(有僵屍數只),進入盡頭的電子門。

61,在岔路口轉左,進入盡頭的門,在裡面的立櫃上使用“武器庫鑰匙”可得到“沙漠之鷹強化部件”。之後在裡面的房間內得到“動力室之匙”(有僵屍數只)後離開,然後使用“紅色鑰匙卡進入在先前的岔路口右邊的電子門,裡面有隻飛蛾,使用霰彈槍幹掉。然後將電腦鍵盤上的蟲子清理掉後輸入密碼“GUEST”後離開。現在,便可回到東邊的門,那裡本來有個門不是打不開嗎,現在回到那裡的話便可以了,裡面有個“手指模”機關,如果之前在CLAIRA關的時候按下了的話,那麼現在LEON便可再按下機關,一旁的門便可打開了,裡面有“微衝”一把(舔食者3隻)

62,有了“動力室之匙”後,便可回到之前57節裡提到的那個主升降機降到下層,進入盡頭的門,使用小型升降機下到下層,爬上左邊的箱子(56節提到的那個),使用“動力室之匙”,進入動力室。

63,走到動力室的盡頭後,會發生ADA事件,事件過後,自爆裝置啟動,撿起從ADA身上掉落的鑰匙,離開動力室。

64,剛出動力室,就會收到CLAIRE的信息,CLAIRE讓LEON幫忙把身在警衛室的SHERRY接走,他自己還有一點事情要做。

65,搭乘主升降機回到警衛室,接上SHERRY後,回主升降機,在中央的電腦前使用從ADA身上掉落的鑰匙,之後降到了“車站”

66,安置好SHERRY後,發現這裡的電源已經關閉,要先回覆電源,,從車廂的最前端去到末端,這裡的地上有把“車站門鑰匙”,得到鑰匙後便可離開火車了。

67,在火車旁的門前使用“車站門鑰匙”,剛進入後就是一陣震動,原來,自爆的時間只剩下5分鐘了,從中轉樓梯來到站台的另外一邊,在樓梯旁的一裝置前可得到兩個“大電力插頭”之後進入樓梯旁的門。

68,在盡頭的另一裝置前使用“大電力插頭”後,發生BOSS戰,迷之敵人的真正形態——TYRANT,這個時候,任何攻擊對它來說都是無效的,T的移動速度很快,攻擊力也比較強,這裡介紹些簡單的打法,由於T在遠距離的時候只會用右爪衝刺進攻,那麼,在它衝過來的時候就只需要從的左身逃走就可以了,不過,最好是在它有衝刺的跡象前就準備逃走,因為T的爪攻擊的範圍很大,一旦被它刺到,就很有可能形成連擊,還有不能*的太近,太近的話,它可是會左右開工的,實在不行的話,還是多帶些藥草吧,堅持2,3分鐘後便發生事件,最後,使用火箭筒,便可對他一擊必殺。

69,打倒T後,電力也回覆了,抓緊時間回到站台前,按下火車入口旁的裝置的開關,將鐵閘門打開,之後,回到火車上,在火車頭前打開動力開關。之後,CG事件

70,事件過後,去到火車的尾部,遭遇最後的BOSS戰——G5,不用管了,身上有什麼武器就用什麼武器,狂轟就是了,最後,欣賞精彩的ENDING吧



克萊爾表關:1,劇情過後,由於四面全是僵屍,只有選擇逃跑,這裡只須*著墻壁逃跑就可避過僵屍,之後進入大街盡頭的武器店

2,武器店裡有兩處有彈藥,分別是老闆身後的櫃檯,還有一個就是在後門的左方的桌子上,這裡有兩個方法促使僵屍闖進來將老闆殺死(汗~~),一就是直接取得後門左方的子彈後,二就是直接出門,老闆死後,可從起身上拾得努。

3,一路走下去,經過BUS,來到警察局。

4,進入警察局後,先進中央雕象的左上角的房間,進入後會發生事件,之後得到“藍色電子卡”,之後在大廳裡的電腦前使用藍色“藍色電子卡”將大廳裡的幾個房間門打開,之後,進入中央雕象左邊的門。

5,房間內有道具箱一個,另外,在長凳上可得到一份文件,有一密碼“2236”。之後從屏風後的門出去。

6,門外是一條長長的迴廊,在迴廊的拐角處有一無頭屍體,調查可得到彈藥,之後,走到一灘血跡前,發生劇情,可選擇殺死舔食者,也可逃跑,由於這個迴廊是經常往來的地方,所以,還是建議幹掉它比較好,用努吧。(門旁有藥草)

7,門外又是一迴廊,進入迴廊中部的門,在房間內的裡室裡面,發現一壁爐,這裡需要“打火機”,現在暫時還沒有得到,所以暫且作罷,另外美版的2可在火爐旁的椅子下得到彈藥,房間裡的黑板旁也可得到彈藥。之後離開。

8,繞過僵屍登上樓梯(樓梯旁有藥草以及暗室),來到警察局2樓,在盡頭有雕象3個,將左邊的雕象推倒右邊的機關,右邊的雕象推到左邊的機關,之後得到“紅寶石2”(美版的2可在大雕象後面得到彈藥),之後從旁邊的門進入。

9,,劇情過後,進入STARS房間,CHRIS的桌子上有一日記,日記下有一“獨角獸金幣”,得到後發生劇情,發報機旁的櫃子裡有道具可拿,另外在BARRY的桌子上可得到子彈,BARRY辦公桌後面的桌子調查53次可得到膠捲一個,拿去暗室沖洗的話可得到REBECCA照片。

10,返回一樓大廳,在中央雕象前使用“獨角獸金幣”,得到“黑桃鑰匙”,之後返回到第一個舔食者出現的迴廊,使用“黑桃鑰匙”打開無頭屍體旁的門,利用房間內的鐵架台,在最盡頭的立櫃上可得到“彎角把手”。

11,回到STARS辦公室的那個迴廊,在迴廊的盡頭的門前使用“黑桃鑰匙”。

12,進圖書館的門旁有一小櫃子,可使用“開鎖鐵線”打開,裡面有彈藥,之後進入圖書室。

13,登上門旁的樓梯,來到警察局3樓,走到迴廊的盡頭,因地板塌陷落到下層,調查這裡墻上的一副圖案,然後按下書櫃旁的開關,將書櫃的位置調成圖案上的形狀,迷題破解之後就可在那副圖案處可得到“石板1”。之後從大門出去。

14,從2樓的迴廊繞到大廳的另外一邊(中間的梯子可先放下,縮短路途),進入盡頭的門。

15,房間內的長凳上可得到“打火機”一個,(之後返回剛才那個需要“打火機”的那個有壁爐的房間)

16,出門後轉右,又是一長長的迴廊,路上的屍體上可得到彈藥,之後從盡頭的門出去(有烏鴉)

17,下樓梯後,繞僵屍,在盡頭的房間內可得到“活門把手”一個,之後,在燃燒的直生機旁的水閘前使用“活門把手”將或撲滅。

18,回到先前的迴廊,這個時候,火已經撲滅了,可以進入最裡面的門了,房間內同樣有3個雕象,把現在得到的兩個

“紅寶石”分別放進兩旁的女性雕象上,中間的石象的胸口就會打開,得到“半塊石板”,旁邊的箱子上可得到“方塊鑰匙”

19,回到一樓,利用“方塊鑰匙”打開證物房(就是通往警察局2樓的那個迴廊盡頭的房間),在門的左面盡頭的櫃子裡,可得到“膠捲B”(可拿到暗房沖洗),在一有一破損的櫃子前使用“開鎖鐵線”得到“********”,另外其他的櫃子裡有彈藥。

20,從一旁的門進入,會發生事件,在辦公桌上可得到“引信”(同“********”混合後得到“完成品********”之後將通往大廳的門打開。返回2樓的迴廊(取得“方塊鑰匙”的那個迴廊),使用“********”炸開直升飛機機頭旁的門,進入後,調查桌上的女屍,發生劇情,之後從小桌旁的門進去,在最裡面的房間內,按下墻上的電燈開關,發生劇情。劇情過後返回局長室,在椅子上得到日記以及“紅心鑰匙”

21,返回一樓大廳,進入大門旁的房間,會有大量的僵屍,用流彈槍吧,之後進入盡頭的門。

22,進入“認人房”,在房間內的架子上可得到“石板2”另外可得到回覆道具以及“電線”一根(可安裝在一樓出現舔食者的那個迴廊裡,也可安裝在通往地下車庫的那個迴廊裡)。在認人房的隔壁可得到一些彈藥。

23,回到先前有大量僵屍的迴廊,進入中間的房間(門是藍色的那個),盡量選擇從右邊走,因為那裡只有一隻趴在地上的僵屍,可選擇開槍,也可以小心從他的身邊擠過,之後使用“紅心鑰匙”打開盡頭的門進入附近的通道,去到了地下通道。

24,第一個拐角向右(注意有狗),進入變電房,房間最裡有個變電器,這裡的迷題要求將電力表調整到80才可以回覆電力,有兩種調法,一是“上,下,上,下,上”第二種是“上,上,下,下,上”。電力回覆後,隔壁的彈藥房的電子瑣就啟動了,不過還需要一張“紅色電子卡”。

25,進入岔路口左邊盡頭的門,躲過幾隻狗以後,進入下水道,下去後,進入一旁的SAVEROOM,之後出來,發生劇情,操作SHERRY

26,乘電梯上到上部,繞過狗後,進入岔路右方的門——有3個大木箱的房間,這裡的迷題是只要將木箱推成“一”字狀,然後開啟出水裝置便可以作成一個簡單的浮橋,從浮橋上過到對面,在架子上得到“草花鑰匙”,之後返回出發地。

27,重新操作CLAIRE,取得SHERRY獲得的道具,返回地下通道,進入拐角左邊的停屍房,取得盡頭的“紅色電子卡”後,僵屍們就會復活,這裡可以轉身就跑,完全

有時間逃出的,如果不行,還是用打的吧~

28,有了“紅色電子卡”就可以進入變電室旁的武器室了,在裡面可以得到相當的彈藥外,還可以得到一把微衝和一個背包,建議只拿一樣,另外一樣留給LEON。

29,回到一樓,在樓梯旁的房間使用“草花鑰匙”,裡面的立櫃裡可得到彈藥,死屍後的燈櫃上有日記一份。

30,,返回有認人房的那個迴廊,在盡頭的房間使用“草花鑰匙”,使用流彈槍幹掉舔食者,使用打火機將桌子旁的火爐點燃,然後,分別按下“12,13,11”號的燈(就是先開中間,在開右邊,最後左邊),之後,齒輪會脫落下來。

31,帶上“齒輪”和“彎角把手”返回圖書室,登上樓梯進入第一個門,來到鐘樓,對著裡面墻壁上的小孔使用“彎角把手”將樓梯放下來,之後登上,在時鐘的齒輪機組邊使用“齒輪”,然後按下紅色的按鈕,身旁的小鐵門會打開,得到另外一個“半塊石板”之後與“半塊石板1”組合,得到最後一個“石板3”

32,得到3塊石板後,返回局長室,調查椅子後的畫框,畫框會彈開,將3塊石板放入後,一旁的暗門就打開了,之後發生劇情。

33,利用電梯下到下層,走到回、迴廊中部時發生劇情,之後進入迴廊盡頭的房間,再次發生劇情,事件過後,利用梯子下到下層,在這裡發生BOSS戰,建議使用機槍狙擊,之後原路返回,帶上SHERRY離開(SHERRY跑的很慢,耐心點)

34,進入下水道後,SHERRY會被衝走,來到控制室,裡面有些櫃子是可以推開的,下到下面,在油燈前使用打火機,可將房間照亮,同時可發現些彈藥。之後返回。

35,搭乘升降機下到下層(記住帶上“活門把手”),,從中間的通路出去

36,先到通風孔處的旁邊的小空間裡面,那裡有幾具MP的屍體,調查可得到“狼之硬幣”

37,經下水道來到盡頭的房間,發生劇情後在裡面的液壓傳動機旁使用“活門把手”將連接橋放下,通過後不要忘了在另外一頭將橋再次升回原處(門旁有彈藥)

38,經過長長的迴廊,來到迴廊的盡頭,發生BOSS戰,立刻向回跑,在某個拐角處可見到一燈不停的閃爍。調查可將“液壓筒放下,之後只須等待鱷魚去咬它,然後一槍擊中便可結束戰鬥(離遠一點)。之後和SHERRY回合。

39,返回到上層,在連接橋的左方盡頭的控制台邊的屍體上可得到“鷹之硬幣”,之後使用“活門把手”將風扇弄停,之後爬上梯子。

40,返回到了下水道,一條路下去,到一個有瀑布的地方,在一旁的機器上使用兩枚硬幣,之後,從水流後的門出去。

41,經過纜車通道,搭乘纜車離開。

42,下車後,在車旁的“信號槍”處使用“打火機”,之後可發現“武器庫鑰匙”

43,下到長長的迴廊(有僵屍數只)在岔路口的左方盡頭可得到“*擊槍”。

44,,啟動升降機,下到地下工廠,途中遭遇BOSS戰,,出門與其對決,介紹些簡單實用的打法,由於G2的武器只有右手的爪子,也就是說左方是它的盲點,盡量從它的左手方向逃離迂迴攻擊。

45,來到地下工廠,將SHERRY安置在警衛室後,離開(房間內有大量的彈藥以及回覆道具)

46,進入警衛室旁的通道後,會發現這裡是個3*路口。先進入東邊的門,在通道的盡頭進入冷凍室(姑且這樣叫吧),在裡面的一架子上可得到一“動力回覆插頭”操作一旁的控制器,取得一個“插件”,之後與“動力回覆插頭”組合就得到了“主電力插頭”,之後返回3*路口,在中央的主機上使用後便回覆了電力。

47,進入西邊的通道,之後進入右方盡頭的通道,發現墻面上的通風孔有植物的藤條,可選擇使用“打火機”將植物藤條下的汽油引燃燒死,也可在房間內的一立櫃中取得“火焰槍”將其燒死,另外通風孔旁的桌子上有“用戶手冊”一個,可得到密碼“GUEST”,之後從通風孔進入到另一房間(注意,有兩隻強化舔食者,建議在畫面還沒有轉換前就開槍),房間裡的立櫃裡有彈藥,之後開門離開。

48,打開通道裡的一個開關,門後有赤藤蔓兩隻,建議用火焰彈,之後從門外的梯子下到下層(有僵屍3隻),開門後經過長長的通道(有僵屍數只),進入盡頭的電子門。

49,在岔路口轉左,進入盡頭的門,在裡面的立櫃上使用“武器庫鑰匙”可得到彈藥鷹強。之後在裡面的房間內得到“紅色電子卡”(有僵屍數只)後離開,然後使用“紅色鑰匙卡進入在先前的岔路口右邊的電子門,裡面有隻飛蛾,使用流彈槍幹掉。然後將電腦鍵盤上的蟲子清理掉後輸入密碼“GUEST”後離開。現在,便可回到東邊的門,那裡本來有個門不是打不開嗎,現在回到那裡的話便可以了,裡面有個“手指模”機關,按下的話,那麼在在LEONB關的時候,LEON也按下了的話,那麼機關便會解除。

進入旁邊的門,打開裡面的電燈開關(有僵屍),在房間盡頭得到“MO碟”一張。椅子上有“疫苗盒子”一個,將它放在中央的裝置上後,在取得MO碟的地方的墻上有個VAM裝置,將其打開後,取得剛才放在中央裝置的疫苗盒子後出門,發生劇情。

50,返回取得“紅色電子卡”的地方,房間最盡頭處有一裝置,使用“疫苗”後,便得到了“病毒疫苗”

51,繼續前進,從梯子爬下(有個很大的植物那裡),從通道出去後(有脫皮僵屍)。在大鐵門旁的電腦前使用“MO碟”將門打開,進入裡面的門後,按下電梯旁的開關,發生最終BOSS戰,介紹點簡單的打法,第一形態只要狂轟他就可以了,第2形態,G的速度會有很大的提升,而且上竄下跳的,使用硫酸彈等大威力的武器,沒幾下就可殺了它,之後乘電梯離開。


克萊爾裡關:1,遊戲開始,一條路下去,進入盡頭的門。

2,進入東面的收發室,得到“小屋鑰匙”,然後進入對面的門。

3,出門繞過SS後,登上樓梯,發生事件。

4,事件過後,直升機燃起了大火,從一旁的小門出去。

5,房間內是個迴廊,一路走下去(有烏鴉),迴廊上的死屍身上有彈藥,走到第2個拐角地時,進入身旁的小門。

6,下到1樓,從後門進入警察局內,在房間的東北面的架子上可取得“活門把手”一個,另外房間的保險櫃裡可得到霰彈槍彈藥,密碼2236,保險櫃對面的桌子下可得到藥草,之後原路返回。

7,燃燒的直升機旁有水閘,利用剛入手的把手將火撲滅,隨後從小門離開。

8,進門後發生事件,遇到迷之敵人,可選擇逃走或者是擊倒,擊倒可從起身上得到彈藥,之後從盡頭的門離開。

9,來到一通道,進入盡頭的房間,可在房間內得到“蘭色鑰匙卡”,消滅敵人後,出門。

10,從通道的中門進入,可得到一個“打火機”

11,出門後,來到警察局2樓迴廊,可將中間的梯子放下,節省跑路的時間,最後走到迴廊的另一頭,得到“獨角獸硬幣”一個,之後從剛放下的梯子下到一樓。

12,在電腦旁使用“蘭色鑰匙卡”將門鎖打開,隨後在大廳中間的雕象前使用“獨角獸硬幣”,得到“黑桃鑰匙”。

13,進入西翼的房間,可得到一文件,有大廳東翼房間的保險櫃的密碼,屏風旁的櫃子可以使用“開鎖鐵線”打開得到榴彈槍彈藥,隨後進入屏風後的門。

14,迴廊裡有個死屍,利用“黑桃鑰匙”進入死屍(調查死屍可得到彈藥)旁的門,裡面可得到文件一份以及回覆道具一個(使用的話影響等級)

15,進入了另一迴廊,進入中門,在房間最裡面的火爐前使用打火機(美版的2可在火爐旁的椅子下得到彈藥),得到“紅寶石1”

16,從迴廊的盡頭的門出去,,登上樓梯,來到警察局2樓,在盡頭有雕象3個,將左邊的推倒右邊,右邊的推到左邊,之後得到“紅寶石2”(美版的2可在大雕象後面得到彈藥),之後從旁邊的門進入。

17,進入STARS房間,遇到LEON,發報機旁的櫃子裡有道具可拿,另外在BARRY的桌子上可得到子彈,BARRY辦公桌後面的桌子調查53次可得到REBECCA照片一張。

18,從迴廊盡頭的門進入,隨後得到“方塊鑰匙”,進圖書館的門旁有一小櫃子,可使用“開鎖鐵線”打開,裡面有恢復道具,之後進入圖書室。

19,登上門旁的樓梯,來到警察局3樓,走到迴廊的盡頭,因地板塌陷落到下層,調查這裡墻上的一副圖案,然後按下書櫃旁的開關,將書櫃的位置調成圖案上的形狀,迷題破解之後就可在那副圖案處可得到“石板1”。

20,回到一樓,利用“方塊鑰匙”打開證物房(就是通往警察局2樓的那個迴廊盡頭的房間),在門的左面盡頭的櫃子裡,可得到“膠捲B”(可拿到暗房沖洗),另外其他的櫃子裡有彈藥。另外,有一櫃子裡可得到“樹膠炸藥”

21,從一旁的門進入,對面的辦公室裡可得到“引信”之後將通往大廳的門打開。

22,從大廳中央的梯子來到2樓,返回到拿“蘭色電子卡”的房間(記得帶上兩塊紅寶石),將兩塊“紅寶石”分別鑲入兩邊的女神象,之後中間的石象的胸部會打開,得到“半塊石板1”。

23使用“樹膠炸藥“炸開飛機頭旁的門,進入,遇所長,進入旁邊的門,房間盡頭開燈可遇SHERRY。

23,返回一樓大廳,進入大門旁的房間,會有大量的僵屍,之後進入盡頭的門。

24,進入“認人房”,在房間內的架子上可得到“石板2”另外可得到回覆道具一個。在認人房的隔壁可得到一些彈藥。

25,回到先前有大量僵屍的迴廊,進入中間的房間(門是藍色的那個),盡量選擇從右邊走,因為那裡只有一隻趴在地上的僵屍,可選擇開槍,也可以小心從他的身邊擠過,之後使用“紅心鑰匙”打開盡頭的門進入附近的通道,去到了地下通道。

26,第一個拐角向右(空間足夠,利用僵屍身旁的空隙可躲過起攻擊),進入變電房,房間最裡有個變電器,這裡的迷題要求將電力表調整到80才可以回覆電力,有兩種調法,一是“上,下,上,下,上”第二種是“上,上,下,下,上”。電力回覆後,隔壁的彈藥房的電子瑣就啟動了,不過還需要一張“紅色電子卡”。

27,進入停車場

28,一直走,進入盡頭的門,門旁的桌子上有“膠捲C”,之後從牢們旁的架子上取得“彎角把手”,另外那個開著的牢們裡面可得到藥草。

29,進入岔路口左邊盡頭的門,躲過幾隻狗以後,進入下水道,下去後,進入一旁的SAVEROOM,之後出來,發生劇情,操作SHERRY

30,乘電梯上到上部,繞過SS後,進入岔路右方的門——有3個大木箱的房間,這裡的迷題是只要將木箱推成“一”字狀,然後開啟出水裝置便可以作成一個簡單的浮橋,從浮橋上過到對面,在架子上得到“草花鑰匙”,之後返回出發地。

31,重新操作CLAIRE,取得SHERRY獲得的道具,返回地下通道,進入拐角左邊的停屍房,取得盡頭的“紅色電子卡”後,僵屍們就會復活,這裡可以轉身就跑,完全

有時間逃出的,如果不行,還是用打的吧~

34,有了“紅色電子卡”就可以進入變電室旁的武器室了,在裡面可以得到相當的彈藥外,還可以得到LEONA篇裡面留在這裡的道具。

35,回到一樓,在樓梯旁的房間使用“草花鑰匙”,裡面的立櫃裡可得到彈藥,死屍後的燈櫃上有文件一本。

36,返回有認人房的那個迴廊,在盡頭的房間使用“草花鑰匙”,,使用打火機將桌子旁的火爐點燃,然後,分別按下“12,13,11”號的燈(就是先開中間,在開右邊,最後左邊),之後,齒輪會脫落下來,這個時候迷之敵人會創進來,可以選擇擊倒,也可逃跑。

37,出門後,還會遇到破墻而出的迷之敵人,由於地方狹窄,不推薦與之對決,如果不小心被纏上的話,那還是利用的迴廊的長度,迂迴進攻!,之後可從身上得到彈藥。

38,帶上“齒輪”和“彎角把手”返回圖書室,登上樓梯進入第一個門,來到鐘樓,對著裡面墻壁上的小孔使用“彎角把手”將樓梯放下來,之後登上,在時鐘的齒輪機組邊使用“齒輪”,然後按下紅色的按鈕,身旁的小鐵門會打開,裡面有最後一個“半塊石板2”,與之前得到的”半塊石板1“組合,取得”石板3“。

39,帶著所有的石板去到署長室,打開辦公桌後的畫板,將3塊石板放入,之後密道開啟。

40,遇到SHERRY,同行,發生署長事件,之後來到拷問室,下到下層,BOSS戰,G1,狂轟即可。回去帶上SHERRY。

41,進入下水道後,SHERRY會被衝走,來到控制室,裡面有些櫃子是可以推開的,下到下面,在油燈前使用打火機,可將房間照亮,同時可發現些彈藥。之後返回

42,搭乘升降機下到下層(記住帶上“活門把手”),,從中間的通路出去,中間遇到LEON

43,先到通風孔處的旁邊的小空間裡面,那裡有幾具MP的屍體,調查可得到“狼之硬幣”

44,經下水道來到盡頭的房間,發生ANATTE劇情後在裡面的液壓傳動機旁使用“活門把手”將連接橋放下,通過後不要忘了在另外一頭將橋再次升回原處(門旁有彈藥)

46,經過長長的迴廊,在盡頭處將門打開,與SHERRY會合

47,返回到上層,在連接橋的左方盡頭的控制台邊的屍體上可得到“鷹之硬幣”,之後使用“活門把手”將風扇弄停,之後爬上梯子。

48,返回到了下水道,一條路下去,到一個有瀑布的地方,在一旁的機器上使用兩枚硬幣,之後,從水流後的門出去。

49,經過纜車通道,操作一旁的機器將纜車召喚回來,之後搭乘纜車離開。

51,下車後,在車旁的“信號槍”處使用“打火機”,之後可發現“武器庫鑰匙”

53,從梯子爬到工廠制御室,發現此時的升降機已經下到下層,所以LEON隻身從小型升降機下到動力室,在盡頭得到“升降機鑰匙”(此時如果調查一旁的監視器的話,會看見迷之敵人緩緩走了進來,而且一拳將監視器打壞的劇情,此後,可選擇對決或者是逃開他的攻擊,這裡講個技巧,將它引到拐角處,待它轉向時,便可從他的身旁閃過)

54,回到工廠制御室,在控制台上使用剛得到的鑰匙,便可把升降機給升上來,之後利用升降機離開。

55,發生升降機事件,發生BOSS戰—G3,竅門是只要盡量*邊吸引它過來,然後從他身旁饒過迂迴攻擊,之後,升降機由於機械故障,停在了中途,從中間的通風孔離開。

56,進入左邊的門,然後將盡頭的大箱子推倒一旁的升降機上,下到下層,然後推到最左邊的台階旁,隨後可以在岔路右方找到彈藥,之後,從中央的升降機下到下層,注意,有強化舔食者,最好在它們沒有*近的時候幹掉他們(不要*的過近,他們會飛撲過來的,用榴彈槍吧)。之後在盡頭將電源開關打開,這樣,主升降機的電力就恢復了。

57,返回最初從通風孔進入的通道,搭乘主升降機來到地下工廠,有僵屍數只,有空間迴避。

58,進入警衛室旁的通道後(如果這個時候回大型升降機裡去看看的話,會發現SHERRY已離開),會發現這裡是個3*路口。先進入東邊的門,在通道的盡頭進入冷凍室(姑且這樣叫吧),在裡面的一架子上可得到一“動力回覆插頭”操作一旁的控制器,取得一個“插件”,之後與“動力回覆插頭”組合就得到了“主電力插頭”,之後返回3*路口,在中央的主機上使用後便回覆了電力。

59,進入西邊的通道,之後進入右方盡頭的通道,發現墻面上的通風孔有植物的藤條,可選擇使用“打火機”將植物藤條下的汽油引燃燒死,也可在房間內的一立櫃中取得“火焰槍”將其燒死,另外通風孔旁的桌子上有“用戶手冊”一個,可得到密碼“GUEST”,另外還有一張“紅色鑰匙卡”之後從通風孔進入到另一房間(注意,有兩隻強化舔食者,建議在畫面還沒有轉換前就開槍),房間裡的立櫃裡有榴彈槍彈藥,之後開門離開。

60,打開通道裡的一個開關,門後有赤藤蔓兩隻,建議用火焰槍,之後從門外的梯子下到下層(有僵屍3隻),開門後經過長長的通道(有僵屍數只),進入盡頭的電子門。

61,在岔路口轉左,進入盡頭的門,在裡面的立櫃上使用“武器庫鑰匙”可得到“沙漠之鷹強化部件”。之後在裡面的房間內得到“動力室之匙”(有僵屍數只)後離開,然後使用“紅色鑰匙卡進入在先前的岔路口右邊的電子門,裡面有隻飛蛾,使用霰彈槍幹掉。然後將電腦鍵盤上的蟲子清理掉後輸入密碼“GUEST”後離開。現在,便可回到東邊的門,那裡本來有個門不是打不開嗎,現在回到那裡的話便可以了,裡面有個“手指模”機關,如果之前在LEONA關的時候按下了的話,那麼現在CLAIRE便可再按下機關,一旁的門便可打開了,裡面有“微衝”一把(舔食者3隻)

62,有了“動力室之匙”後,便可回到之前57節裡提到的那個主升降機降到下層,進入盡頭的門,使用小型升降機下到下層,爬上左邊的箱子(56節提到的那個),使用“動力室之匙”,進入動力室。

63,走到動力室的盡頭後,會發生SHEERY事件,協助SHERRY逃脫以後,自爆裝置啟動了

65,搭乘主升降機回到三岔路口,發生ANATTE事件,之後帶上SHERRY和ANATTE身旁的主鑰匙,從主電梯離開。

66,安置好SHERRY後,發現這裡的電源已經關閉,要先回覆電源,,從車廂的最前端去到末端,這裡的地上有把“車站門鑰匙”,得到鑰匙後便可離開火車了。

67,在火車旁的門前使用“車站門鑰匙”,剛進入後就是一陣震動,原來,自爆的時間只剩下5分鐘了,從中轉樓梯來到站台的另外一邊,在樓梯旁的一裝置前可得到兩個“大電力插頭”之後進入樓梯旁的門。

68,在盡頭的另一裝置前使用“大電力插頭”後,發生BOSS戰,迷之敵人的真正形態——TYRANT,這個時候,任何攻擊對它來說都是無效的,T的移動速度很快,攻擊力也比較強,這裡介紹些簡單的打法,由於T在遠距離的時候只會用右爪衝刺進攻,那麼,在它衝過來的時候就只需要從的左身逃走就可以了,不過,最好是在它有衝刺的跡象前就準備逃走,因為T的爪攻擊的範圍很大,一旦被它刺到,就很有可能形成連擊,還有不能*的太近,太近的話,它可是會左右開工的,實在不行的話,還是多帶些藥草吧,堅持2,3分鐘後便發生事件,最後,使用火箭筒,便可對他一擊必殺。

69,打倒T後,電力也回覆了,抓緊時間回到站台前,按下火車入口旁的裝置的開關,將鐵閘門打開,之後,回到火車上,在火車頭前打開動力開關。之後,CG事件

70,事件過後,去到火車的尾部,遭遇最後的BOSS戰——G5,不用管了,身上有什麼武器就用什麼武器,狂轟就是了,最後,欣賞精彩的ENDING吧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SS】轟炸超人大戰(Bomberman Wars),炸彈超人戰棋遊戲!



【遊戲名稱】:【SS】轟炸超人大戰(Bomberman Wars)
【其他名稱】:(ボンバーマンウォーズ、Bomberman Wars、轟炸超人戰爭
【遊戲類型】:炸彈超人戰棋遊戲
【遊戲平台】:SS土星模擬器
【檔案大小】:93.351 MB
【遊戲簡介】:
【SS】轟炸超人大戰(Bomberman Wars),炸彈超人戰棋遊戲!

【SS】轟炸超人大戰(Bomberman Wars),炸彈超人戰棋遊戲!

轟炸超人大戰(ボンバーマンウォーズ、Bomberman Wars)

轟炸超人大戰(ボンバーマンウォーズ、Bomberman Wars、轟炸超人戰爭)是一款炸彈超人戰棋遊戲,身為國王的玩家們,必須要選擇不同職業的角色搭檔,組合出你專屬的出戰隊伍,在這廣大的世界中去佔領各個國家的地盤,並前往征服各地的四大天王及黑暗魔王,來維持炸彈城的安祥和平。

轟炸超人大戰劇情描述和平的炸彈城住著許多可愛的超人們,這裡的居民生活都很快樂,突然天空佈滿了陰暗的灰雲,陰沉沉的陰天降雷劈壞了炸彈城,在市中心裡出現了蜥蜴戰士!

蜥蜴戰士利用狼牙棒破壞了這裡的房屋,居民們慌張的跑走,在逃跑中不小心有人跌倒了,正當蜥蜴戰士要攻擊時,一個具有威力的炸彈丟了過來!及時拯救了居民。

耀眼的光環,閃亮的盔甲,銳利的鐵劍,傳說中在炸彈超人界裡最厲害的不敗王者「英雄」,回到這裡來保護城裡的居民了!帶著他最信賴的夥伴們一起擊退可惡的蜥蜴戰士!

轟炸超人大戰基本指令說明:
1.該角色的狀態能力值:
快速鞋子:該角色可以移動的範圍格數
炸彈配置:該角色能放置炸彈的位置格數
炸彈火力:該角色使用炸彈,爆開後的火力格數

2.游標:
玩家利用游標,以自己設立的出戰隊伍中,對部下們給予一些指令來採取戰勢

3.回合數:
會顯示該場對戰剩餘的回合數,對戰回合數玩到最後是變00的話,則會出現從天而降的炸彈,來干擾雙方的對戰情形

4.出戰隊伍:
玩家可以依自己喜好來決定出戰的隊伍角色及人數,在這出戰隊伍中,中間的角色是被稱為國王,其他左右各一對的角色則是對戰部下,我方隊伍顏色一律以白色為主

5.對方隊伍:
依照不同的關卡,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出戰隊伍,對方隊伍顏色一律以黑色為主


下達指令選單畫面:
1.移動選擇
選擇這指令後,可以對該角色移動到想要的地點

2.炸彈放置
選擇這指令後,可以要求該角色放置炸彈,依照位置格數來決定距離

3.特殊能力(稍後介紹各個角色的能力值及特殊能力)
某些職業的角色,會具備特別的特殊能力來協助玩家增加在對戰上的優勢

4.強化道具(稍後介紹各個道具的功用)
利用在炸彈城商店購買的道具,對自己的對戰人物來強化能力,增加在對戰上的優勢
※可以在該回合中可以多次使用道具來強化能力


主畫面─交換回合的戰局情形:

玩家佈局自己隊伍的陣勢後,下達指令完成就要回到主畫面來做個結束的動作,然後再換對方進攻,這裡可以看見雙方目前戰力人數、炸彈能放置的數量
※在場上能放置的炸彈數量是有限的,我方隊伍要是把炸彈全部都放完後,就必須要等到自己炸彈爆開後才可放出新的炸彈!

詳細說明:
在行動回合中的出戰隊伍,可以放置炸彈、移動位置、使用特殊能力、使用道具等等
這些動作指令都做過一次之後,該角色就不能再進行新的指令,必須要等對方結束回合後才能再繼續下達新指令

舉例來說:
假設我想要讓這角色移動更快,那玩家可以先選商店道具,找「溜冰鞋」這項道具後
該角色移動的格數就會增加兩格,這時我就可以移動到更遠的地點,然後再放置一顆炸彈
再利用我方擁有特殊能力的角色,對其炸彈攻擊變成秒數一,再炸對方
※請務必要記住,使用該特殊能力的角色就不可以在這回合中使用炸彈,相對的使用炸彈的角色也不可以使用特殊能力!務必先考量到這點

指令表:

1.結束這回合
(這時就會輪到對方來佈局)

2.重新整理隊伍佈局
(如果操作隊伍不小心放錯地點,或是不小心用錯道具,都可以用這項功能還原)

3.退出戰鬥
(直接跳回主標題畫面)

4.回到戰鬥畫面
(直接回到目前遊戲上的對戰畫面)


放置炸彈進行猛烈的進攻:
炸彈超人就是要利用炸彈來跟敵人對抗,在這裡我們就要說明放置炸彈的情形及勝利條件

在畫面中我方已經放置了一些炸彈,在場上的炸彈每經過一回合就會減少一秒,因此要注意到自己的隊伍是否有在安全範圍

炸彈秒數回合示範:

5秒(我方回合)>  4秒(對方回合)> 3秒(我方回合)>  2秒(對方回合)>>1秒(我方回合)>>0秒,炸彈爆開,被炸到的人是對方(因為炸彈在對方回合時變成0秒,因此爆開了)

勝利條件:
只要打倒對方的國王 或是 炸掉該隊伍的所有部下即勝利
※四大魔王+黑暗魔王則是必須炸到魔王後方可勝利
在佈局中,玩家可以利用炸彈的連鎖擺放,只要一顆炸彈爆開來,利用火力連起其他炸彈後就可以一併爆開,增加爆炸的火力範圍來炸對方,取得勝利
※我方隊伍完全沒受傷,可獲得金幣*3
※我方隊伍取得勝利但有人員傷亡,可獲得金幣*1


出戰前的準備 ─ 各房間的功能說明:
身為國王,要出戰前當然要稍微調整一下隊伍,或是購買一些強化道具來增加戰略上的優勢
其中在城堡裡的士兵,都會告訴國王這裡的房間有什麼功用
各位,我們一起來參觀國王的城堡吧!


國王的寢室:
進去這裡的房間,玩家可以在這裡儲存遊玩進度或是讀取遊戲紀錄來繼續玩
※存檔是只能存一個進度,且是以現在的遊玩進度來做儲存,沒辦法儲存重複多個紀錄存檔


國王的指導書:
在這裡,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閱讀該遊戲的基本介說明書,這裡會介紹場上常見的道具、炸彈秒數說明、勝利及敗北條件

城堡的大廳:(稍後介紹商店道具一欄)
進去這裡,玩家可以購買強化道具,在戰場上就可以利用這些強化道具,對自己的角色人物強化,或是更改這回合的戰況情形。玩家能擁有的金幣數量最多是10元金幣,而這些道具都只能購買一次,無法累積同一道具的數量。

簡單來說:
我買了「威力果汁」,花了5元金幣,我手中還剩有5元金幣,我是可以買另外的道具,但玩家手中有了「威力果汁」後就不能繼續買了,除非在場上用掉後,才可以繼續買


國王的軍事會議:
這裡的房間會排列出你目前所擁有的部下們,一開始會有戰士、魔法師、主教、盜賊這四位職業角色來協助玩家一同出戰,隨著玩家出征的對戰情況,玩家只要征服領域越多,相對也會有一群夥伴會陸續加入國王軍一起出征

這裡也能顯示出各角色的能力值資訊,在右下角中玩家可以擺出你想要的對戰隊形,針對不同的場地擺出各式各樣的隊伍
※右下角的隊伍排列是我玩這款遊戲的常用隊形,用這樣的基本隊形就打贏了天下電腦手QAQ!!


出戰大門:
國王一切準備好後,就可以直接出戰,選取一些國家地盤,用你的必勝隊伍把對方攻下來,成為自己的領域!


遠征的地圖:
這裡會顯示出玩家目前征服及未征服的活動領域,在地圖上我們要選取一塊領土來進攻,每攻下一塊領土,我們就可以到更遙遠的地方再繼續征服,直到收服四大天王+黑暗魔王為止
※攻下的炸彈城,就變成了軍事中心,也沒辦法再跟蜥蜴戰士對戰了


介紹完國王的城堡了,感覺很可愛吧
接下來我們就要介紹場上的道具、商店道具的功能了

場上道具、商店道具一欄表說明:
在場上進行激烈的對戰時,總施會有一些道具來給場上的戰士使用,玩家必須要想辦法取得這些強化道具來增強自己的隊伍能力值,取得優勢,首先我們要先知道場上哪裡有地方可以炸出道具,我們進行一場戰鬥示範說明

在這指令移動上,遊戲背景會暗下來,這時會發現場上有個東西會比較明亮,那就是有道具隱藏起來的障礙物


玩家利用炸彈把這些障礙物炸掉後就會出現道具囉,場上的任一角色都有機會可以取得道具的,玩家只要把旗下的隊伍人物移動到道具的位置上,就可以會得該道具的強化能力,相對的不想讓對方拿到的話就直接把它炸掉吧!

場上道具一欄表說明:
金幣:獲得後,可額外增加1枚金幣
※我當初看到這東西時,以為是馬桶,吃了也沒效果,害我看到他都想炸掉 =3=
後來才知道那是增加一枚金幣,心裡想:這金幣未免也太像女生蹲姿用的馬桶...
最大火力:獲得後,該角色炸彈的火力範圍直接延伸到8格火力範圍(最大8格範圍)
※利用強大的火力,遠距離攻擊對方
火力:獲得後,該角色放置炸彈爆開後的火力範圍增加一格
炸彈:獲得後,該角色可再多放一顆炸彈來使用
溜冰鞋:獲得後,該角色可移動的活動範圍增加一格
木屐:獲得後,該角色可移動的活動範圍減少一格
※可以想個對戰陣勢逼對方吃這個 XD
愛心炸彈:獲得後,該角色可以放出炸彈,可以對炸彈下令何時爆炸的指令
※炸彈秒數會出現一個R,在該回合中下達爆開指令後,則會變成1秒炸彈
如果特殊能力攻擊此炸彈的話,依特殊能力變化(居合斬、弓箭、祈禱)攻擊後
炸彈的R秒數則會變成1秒、5秒的情形出現
踢踢:獲得後,該角色即可擁有踢飛炸彈的特殊能力
※他是特殊能力,因此使用後也無法放置炸彈
愛心:獲得後,該角色可保有一次不被炸飛的性命,存活在場上
碼錶:獲得後,該回合場上的所有炸彈秒數延後兩秒

如意蛋:獲得後,會隨機得到強而有利的騎寵來對戰
※有特殊能力的角色獲得則會取消特別的能力!
可獲得的寵物有兩種:飛龍、雙頭犬(稍後會在角色介紹提到)

商店道具一欄表說明:(由上到下逐一說明)

1.天使之聲:價格10$(最貴,最厲害的道具)
採用這道具,下回原先是對方採取攻勢,會變成下回合仍由玩家繼續進攻,是一個非常作弊的變態道具,對付魔王來說是最好用的!

2.威力果汁:價格5$(強化場上的其一角色能力值)
採用這道具,可對其中一個角色提升能力值,移動、火力、炸彈放置距離三項能力,效果會持續到戰鬥結束或是該角色被炸飛,這是唯一可以增加射程距離的道具。在對戰上是有很大的優勢(搭配敏捷靴子+威力果汁可以把人物的移動格數提升許多,是非常好用的)

3.敏捷靴子:價格2$(強化場上角色的移動格數)
採用這道具,可對其中一個角色來提升兩格的移動格數,大大提升了可移動的範圍,是個非常好用的道具

4.歸零手錶:價格2$(直接強制該回合的倒數,變成00)
採用這道具,會強制把剩餘的回合數歸零,一但歸零後場上的天空會隨機掉落兩顆炸彈,相當於把自己最後的命運交給了系統!利用掉落的炸彈來攻擊或許還有機會能扳回逆轉勝,相對的自身部隊的處境也是很危險的

5.延長時間:價格2$(強制增加炸彈的秒數)
採用這道具,該回合場上的炸彈秒數會增加5秒,屬於拖延戰術,保護自己的對戰成員在時間內移動到安全的地方
※假設炸彈秒數2秒,使用道具後則會變成7秒

介紹完相關的道具之後,我們繼續介紹一些炸彈場上的地形及各角色人物吧!

特殊場地:
玩家在戰場上有如於軍師,必須精心策劃好完美的戰略,帶領部隊去征服這些新大陸,為了要快速攻下,你不得不知道戰場上的特殊地形!這些地形是可能會帶來很大的機會取勝
常見的地形有兩種:水面(湖、海等)、岩漿面


以妖精之泉的戰略圖作示範
在畫面上,玩家可以看到地圖中總是會有一些奇怪的地形,像是兩旁的草叢(藏有道具)、中間的妖精像(無形中成了路上的障礙物)、湖水面地形等。而地圖裡的水面地形,玩家是可以施放炸彈在這地形上,但是炸彈會直接掉落水裡 "噗嗤"  一聲消失不見,同時能在水面、岩漿上行走是只有炸彈妖精才能做到,忍者只能飛越一格水面、障礙物等,並沒有辦法在這上面行走


以火炎戰場的戰略圖作示範
在這張地圖中,有這些熱騰騰的岩漿地形、小小的山丘(形成了障礙物)
在岩漿地形上放炸彈的話,並不會像水面一樣掉進水裡消失,反而直接變成炸彈倒數一秒,下回合立即爆炸,類似於武士的居合斬能力!但這種地形也有隱性風險,如果倒數回合00之後,戰鬥場上的天空會隨機掉落兩顆炸彈,要是掉落在岩漿上的話,我方部隊會非常危險的!

各職業角色、魔王相關介紹:
這裡我們介紹各角色的特色說明、能力值資訊說明 (顯示各角色的能力格數範圍)
一開始玩家會先玩到「英雄」來進行第一次的戰鬥,之後的戰爭就由炸彈國王來出征
其中玩家最初會擁有最信賴的4位搭檔,一起打拚,所有角色火力一律為2火

跟隨英雄的同期搭檔

炸彈國王:(放置1、移動1)
曾經風光打敗過蜥蜴戰士的炸彈英雄,經過一段歲月後變成了可愛的老國王,為了炸彈城的和平,再度召集夥伴們一起出征魔王
※特殊能力:收服魔王!


炸彈英雄:(放置3、移動3)
傳說中在炸彈超人界裡,唯一擁有不敗王者的「英雄」,在能力上無人可比,擊敗了蜥蜴戰士保護了城裡的居民,並當上了炸彈城的國王
※只能在炸彈城的初次對戰玩到,無特殊能力

炸彈戰士:(放置2、移動2)
跟隨英雄的好伙伴,忠心守護著城裡的居民及國家,在行動上雖比英雄略遜一籌
在對戰上一樣具有相當的活躍表現,能帶給隊伍有利的戰力
※習慣叫他為「小兵」,叫戰士怪怪的=3=


炸彈魔法師:(放置3、移動1)
當初與英雄一同協助對戰,使用著名的遠距離魔法攻擊,給予對手猛烈攻擊
由於移動性較低,常被用於最後的導火線連爆來轟炸,在戰場上也是關鍵性的人物之一
※少數可以遠距離放置炸彈的角色


炸彈盜賊:(放置1、移動3)
一同協助英雄打拚的好戰友,高移動性的優點在對戰上擁有很大的攻勢
能搶先對手腳步之快,快速進攻的程度會讓對手來不及反應


炸彈主教:(放置1、移動1、特殊滿)
在英雄的對戰隊伍中是唯一具有特殊能力的角色,主教雖然能力上是較低的
但心中為了這些努力打拚的戰友們而祈禱,祈求能順利打贏對手,為了在戰場上貢獻戰力
利用主教的祈禱能力協助我方在戰場上的優勢
※特殊能力:祈禱,對任一炸彈作祈禱之後,被受祈禱的炸彈則會延後一秒

收服了蜥蜴戰士之後,國王也對城堡四周圍的未知領土來出戰────────────────────
佔領了修行之塔、盜賊森林、妖精之泉則會依序出現下列夥伴

炸彈僧兵:(放置1、移動2、特殊2)
佔領修行之塔後,炸彈僧兵馬上加入了國王軍,雖然在能力值上是普通略遜
但在戰場上可以說是協助的好幫手,利用一身練就的功夫,打飛場上的任何隊員
※特殊能力:打飛,可對場上的任一角色打飛,移動兩格距離
※示範:魔法師只能走一格,接下來用僧兵過來對魔法師使用此能力,打飛兩格距離 
在這回合中,魔法師就能順利移動三格距離(自己走一格 + 打飛兩格)

炸彈弓箭手:(放置1、移動2、特殊3)
佔領了盜賊之森,炸彈弓箭手加入國王軍一同參戰,能力值上跟炸彈僧兵一樣
身為弓箭手,擁有遠距離的弓箭射程,彌補了能力值上的不足缺點,亦可能有逆轉勝的機會
※特殊能力:射箭,利用弓箭朝向炸彈發射,被弓箭射到的炸彈則會減少一秒

炸彈妖精:(放置1、移動2、特殊2)
佔領了妖精之泉後,可愛的炸彈妖精也跟著國王軍一起對抗敵人,能力值上較為普通略遜
身上擁有了翅膀,可以在水面上移動,在特殊地形移動性能上算是不錯的表現
※特殊能力:水上行走,可以在特殊地形上直接飛行移動 (依照移動範圍為主)
※簡單來說:在某些地形上,會有湖水、岩漿這類平面地形,一般角色是無法在這些地形上行走

國王帶領的必勝隊伍,順利攻下了城堡的附近地盤,於是再度出征繼續找新夥伴

佔領附近領土後,可再繼續攻下巨人的街道來或取得新的職業角色

炸彈巨人:(放置2、移動1、特殊1)
佔領了巨人的街道,巨人參加了國王軍的陣勢,在能力值上是屬於低移動性質的角色
在作戰上也不太適合拿來當攻擊主力,建議拿來當守備上的盾牌,巨人擁有力大無窮的力氣
可以抬舉他身邊的人或是炸彈來移放到其他地方!
※特殊能力:運送,可對場上任一角色或是炸彈移放到其他地方
※示範:可以把對手的成員抬起來,放到炸彈即將爆開的範圍,亦可把炸彈舉起,直接放落到水面中讓炸彈進水裡消失掉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