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0

【NASA】把你的名字送上火星吧!





為了激勵民眾對太空探險的熱情,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起了一項鼓勵民眾將名字送到火星上的活動。

只要在活動網頁留下你的名字,NASA就會將你的名字刻在即將在2011年登陸的火星探測器的芯片上,你的名字將會陪著NASA的探測車一起見證太空的歷史。




★使用教學

點我進入活動網頁

☆基本資料輸入完成之後,點擊「Submit」就完成報名囉!


☆完成頁面,點擊下方連結還可以看到NASA發給你的參與證書。


☆恭喜你,你已經一同見證了太空的歷史。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