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5

強力推薦!Tidyread,網頁瀏覽淨化工具!



阿宅今天來介紹一款非常棒的網頁瀏覽輔助工具:「Tidyread」,此工具可以在使用者瀏覽網頁的時候,避免掉廣告以及其他不需要的物件干擾,改善閱讀的品質。

Tidyread的特性在於提取了網頁文本,在使用者瀏覽網頁的時候,去掉無用的訊息,並把主要的內容以非常乾淨的方式呈現出來,此外,此工具還支援了調節網頁內容背景、字體大小、區域寬度以及自定義文字顏色、字體、對齊方式等等功能。

以上的解釋可能有些人會看不懂,沒關係,阿宅演示一次功能畫面就能一目了然。


★★功能演示

☆以宅科技的文章為例,在還沒使用Tidyread之前的文章閱讀畫面是這樣


☆使用了Tidyread之後


☆你可以在上方的工具列調整背景顏色、文字大小、版面寬度、字型等等設定,或按右上角的「x」回復原來畫面。


☆如果還不瞭解使用方式,可以先到「Tidyread」,網頁最下方的「Try demo without installation」試用功能。



★★Tidyread支援的使用方式:

☆直接安裝於瀏覽器:支援IE.FireFox,未來即將支援Google Chrome。
☆以bookmarklet(書籤)方式使用。
☆將widget放在網站或網頁上。


★★下載工具:依照你的瀏覽器選擇 (直接安裝後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

☆Internet Explorer:http://www.tidyread.com/tidyreadsetup.exe
☆FireFox: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downloads/latest/11653/addon-11653-latest.xpi

☆取得Widget嵌入網站:http://www.tidyread.com/widget.html


★補充:如何開啟與關閉Tidyread?

☆如下圖,在網頁上按右鍵即可看到開關選項。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