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加強隱私安全性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SRWare Iron V47.0.2500.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SRWare Iron Portable V47.0.2500.0
【軟體分類】:加強隱私安全性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
【軟體性質】:Google Chrome瀏覽器改良加強版
【檔案大小】:25.27 MB
【軟體介紹】:
加強隱私安全性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SRWare Iron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加強隱私安全性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SRWareIron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加強隱私安全性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

SRWare Iron是一款加強隱私安全性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也就是網頁瀏覽工具,一般我們使用Chrome最大的原因就是快速,然而使用Google瀏覽器卻會將我們的隱私資料自動回傳給Google,但SRWareIron則改良了這個部分,讓我們的上網隱私與安全性更加提升!


關鍵字:SRWare Iron下載、SRWare Iron中文、SRWare Iron免安裝、SRWareIron瀏覽器、srware iron download、srware iron portable、srware iron portable綠色版、加強chrome隱私、chrome加強版


☆Moo0 FontViewer - 系統字型預覽管理工具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PDF文件密碼移除
☆最好用的萬能視訊、歌曲播放器 potplayer免安裝
☆最新Line電腦版中文免安裝版
☆Adobe Flash Player 電腦必備網頁瀏覽附加元件
☆解除網頁綁架,移除IE、FireFox、chorme上的工具列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 電腦必備附加元件

更新日誌:
2015.12.27 更新版本至 V47.0.2500.0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