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3

【Chrome外掛】Google翻譯更新支援網頁即時翻譯,滑鼠選到哪翻到哪!(擴充功能)



網頁翻譯已經成為我們瀏覽網頁時不可或缺的工具了,宅科技之前曾經分享了「Dictionary.NET」這款桌面的翻譯工具,另外網頁版的「Google翻譯」也是很多人習慣使用的網頁翻譯工具,但是之前Google翻譯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上的擴充功能外掛,卻沒有即時翻譯的功能,非常可惜。

不過Google官方這次在針對Chrome的Google翻譯擴充功能外掛更新的時候,終於新增了網頁即時翻譯功能,一般而言,如果使用Chrome看網頁想要全文翻譯,只要在網頁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翻譯成中文(繁體字)」即可,但是如果只是想要翻譯某一句話或者某一個單字就沒有辦法,而這次更新Google翻譯擴充功後後,我們已經可以在網頁上即時針對某一部分的句子或者單字做翻譯囉。

【Chrome外掛】Google翻譯更新支援網頁即時翻譯,滑鼠選到哪翻到哪!(擴充功能)

Google翻譯擴充功能外掛在這次的更新中加入了即時翻譯功能,使得我們使用Chrome瀏覽網頁時不僅可以全文翻譯,也可以只針對某個句子或者某個單字做即時翻譯,當然,這些透過Google翻譯出來的文字也可以使用語音功能念出來。


【擴充功能外掛】:Google 翻譯
【網址(使用Chrome開啟)】:Google 應用商店


【使用方式】:
第一步:使用Chrome開啟上面的Google應用商店網址,進入Google翻譯外掛頁。選擇「+免費」,確認並安裝擴充功能。
【Chrome外掛】Google翻譯更新支援網頁即時翻譯,滑鼠選到哪翻到哪!(擴充功能)

第二步:安裝Google翻譯完成後,首先用滑鼠右鍵點選出現在Chrome網址列右方的Google翻譯圖示,選擇「選項」,進入Google翻譯設定。

在「我的主要語言」這編選擇想要翻譯的語言,例如想要把網頁翻譯成英文,就選擇英文,想要翻譯成日文、這編就要下拉成日文。
【Chrome外掛】Google翻譯更新支援網頁即時翻譯,滑鼠選到哪翻到哪!(擴充功能)

第三步:翻譯的語言選擇好以後,就可以開始逛網頁囉,在網頁中想要翻譯的句子或者單字,只要用滑鼠選取,然後點選Google翻譯的圖示,就可以進行即時翻譯囉。【Chrome外掛】Google翻譯更新支援網頁即時翻譯,滑鼠選到哪翻到哪!(擴充功能)

關鍵字:Google即時翻譯、Google翻譯擴充功能、Google翻譯外掛

【延伸閱讀】:
☆更多Google Chrome瀏覽器擴充功能外掛請點此
☆更多線上實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圖像處理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