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3

【Chrome外掛】一鍵管理所有擴充功能,啟用、停用超容易!(Google瀏覽器)



Google Chrome流覽器使用時間一久,我們的電腦一定會安裝了不少的擴充功能外掛,雖然很多都是非常實用的各種工具,但是有的時候數量一多,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到Chrome正常的執行速度,這時候我們就必須來好好的管理一下自己的Chrome擴充功能外掛了。

一般而言,阿宅使用擴充功能外掛的方式都會分成2類,第一類是常駐型,也就是幾乎每天都會用到的,例如可以改變網頁顏色的「Change Colors」,用來看FaceBook、Google+很好用的圖片自動放大外掛「Hover Zoom」,必備的滑鼠手勢「crxMouse Chrome Gestures」,當然還有鄉民必備的使用Chrome就可以開PTT的「PttChrome」。

另外一類則是需求型的擴充功能外掛,例如可以用來下載FaceBook、Vimeo影片的「FVD Downloader」, 可以下載整本FB相簿照片的「Download FB Album mod」,這些都是在需要使用的時候才會啟用。

但是每次要啟用跟停用Chrome擴充功能實在很麻煩,每次要啟用跟停用這些外掛,就得要進入Chrome擴充功能設定頁面裡去一個一個點,這個時候不妨利用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外掛,可以一次管理Chrome的所有擴充功能。

【Chrome外掛】一鍵管理所有擴充功能,啟用、停用超容易!(Google瀏覽器)

一鍵管理所有擴充功能這個外掛可以讓我們一次停用或者啟用所有擴充功能,也可以只停用、啟用某一個擴充功能、還可以移除不想要的擴充功能,是一個非常實用的Chrome外掛套件。


【擴充功能外掛】:一鍵管理所有擴充功能
【網址(使用Chrome開啟)】:Google 應用商店


【使用方式】:
第一歩:使用Chrome流覽器點入上方Google應用商店頁面、開啟「一鍵管理所有擴充功能」外掛套件頁,點選「+免費」,確認並安裝擴充功能。
【Chrome外掛】一鍵管理所有擴充功能,啟用、停用超容易!(Google瀏覽器)

第二歩:安裝完成後,「一鍵管理所有擴充功能」的圖示會出現在Chrome網址列最右側,點擊圖示,就會出現操作頁面以及Chrome已安裝的擴充功能。

我們可以利用最上方的按鈕「禁用所有擴展」來停用或者啟用Chtome裡面所有的擴充功能外掛,也可以在下方的擴充功能清單裡選擇要停用或啟用某一個擴充功能。
【Chrome外掛】一鍵管理所有擴充功能,啟用、停用超容易!(Google瀏覽器)

關鍵字:Chrome擴充功能管理、Chrome外掛管理、一鍵啟用所有擴充功能外掛、一鍵停用所有擴出功能外掛

【延伸閱讀】:
☆更多Google Chrome瀏覽器擴充功能外掛請點此
☆更多線上實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圖像處理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