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9

恢復已刪除的檔案及磁碟區資料,Eassos Recovery V3.9.0.87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最新版Eassos Recovery 
【軟體版本】:V3.9.0.87 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2.63 MB
【檔案類型】:恢復已刪除的檔案及磁碟區資料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簡介】:
恢復已刪除的檔案及磁碟區資料,Eassos Recovery V3.9.0.87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恢復已刪除的檔案及磁碟區資料

Eassos Recovery是一款誤刪檔案文件、磁碟區資料救援恢復軟體,軟體小範圍掃描的速度相當不錯,整體介面上來說也非常直覺化容易使用,並且支援了包含繁體中文在內的多國語言,讓新手也能快速上手。

Eassos Recovery總共有恢復磁碟區內的檔案、恢復丟失的磁碟區、恢復整個磁碟的檔案、恢復已刪除的檔案以及加載虛擬磁碟檔案等等檔案救援選項,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需要掃描的磁區或檔案,就可以快速恢復已經被刪除的文件囉!

☆更多檔案救援軟體下載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檔案管理分類文章請點此
☆Mp3 Gain 歌曲音量調整工具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