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5

【下載】Microsoft Office Excel 函數應用教學完全手冊,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Excel 函數應用教學完全手冊
【軟體版本】:.doc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Excel 表格函數應用教學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09.96 KB
【軟體簡介】:
【下載】Microsoft Office Excel 函數應用教學完全手冊,繁體中文版!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函數應用教學完全手冊

Microsoft Office Excel是微軟Microsoft Office文書軟體裡面一款大家非常熟悉的應用工具,也是在日常生活、記帳或者辦公室中非常頻繁使用到的文書表格,而且Excel在數據的處理、公式與函數應用上更是在市面上獨佔鰲頭,幾乎沒有其他軟體可以互相競爭或者更強大。
而函數的應用更是Excel表格上非常重要的課題,所謂的Excel其實是在系統內預定義的計算公式,使用一些參數的特定數值按照特定的順序或者結構來進行計算,Excel函數一共有11類,分別是數據庫函數、日期與時間函數、工程函數、財務函數、信息函數、邏輯函數、查詢和引用函數、數學和三角函數、統計函數、文本函數以及用戶自定義函數。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個Microsoft Office Excel 函數應用教學完全手冊,雖然已經是早期針對Excel2003所撰寫的教學文章,但是在基本架構不變下,對於學習Excel函數入門還是相當有幫助。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