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

加菲貓卡丁車(Garfield Kart)硬碟綠色免安裝版,可愛賽車老遊戲下載!



【遊戲名稱】:加菲貓卡丁車(Garfield Kart)硬碟綠色免安裝版
【其他名稱】:Garfield Kart
【遊戲類型】:可愛賽車老遊戲下載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英文
【遊戲平台】:電腦單機遊戲硬碟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79.07 MB
【遊戲簡介】:
加菲貓卡丁車(Garfield Kart)硬碟綠色免安裝版,可愛賽車老遊戲下載!

加菲貓卡丁車(Garfield Kart)硬碟綠色免安裝版,可愛賽車老遊戲下載!

可愛賽車遊戲:加菲貓卡丁車(Garfield Kart)

加菲貓卡丁車 Garfield Kart,是一款以加菲貓為主題的賽車遊戲。遊戲中除了那只好吃懶做的加菲貓外,它的小夥伴如小狗奧迪、Nermel、Jon等也會悉數登場。道路兩旁的場景也將緊扣加菲貓動畫進行設置,讓玩家在賽車之餘能夠重溫一遍童年的美好。

加菲貓卡丁車賽車遊戲,支援了跨平台的多人對戰。運用我們的駕駛技巧,以及一些瘋狂的攻擊防禦道具,勇奪第一!遊戲有3種遊戲模式,大獎賽,單人賽以及計時賽。我們還可以自定義你的角色,以及卡丁車的配件。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並且執行Garfield_Master7.exe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