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6

太鼓次郎(太鼓達人)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版+120首歌單音樂包精華版,超經典的打鼓遊戲下載!



【遊戲名稱】:太鼓次郎(太鼓達人)+120首歌單音樂包精華版
【其他名稱】:taikojiro、太鼓さん次郎
【遊戲類型】:超經典的打鼓音樂遊戲下載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整理作者】:誠誠
【遊戲平台】:電腦單機遊戲硬碟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242.12 MB
【遊戲簡介】:
太鼓次郎(太鼓達人)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版+120首歌單音樂包精華版,超經典的打鼓遊戲下載!

太鼓次郎(太鼓達人)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版+120首歌單音樂包精華版,超經典的打鼓遊戲下載!

太鼓次郎(太鼓達人)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版+120首歌單音樂包精華版,超經典的打鼓遊戲下載!

太鼓次郎(太鼓達人)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版+120首歌單音樂包精華版,超經典的打鼓遊戲下載!

太鼓次郎(太鼓達人)+120首歌單音樂包精華版

太鼓次郎(太鼓達人、taikojiro、太鼓さん次郎)是由日本知名遊戲公司所推出的一款橫向音樂卷軸打鼓遊戲,遊戲玩法也很簡單,只要在節奏上,敲擊鼓邊或者鼓面就可以得分,當然鼓打得越是準確,分數就越高,此版本為網友繁體中文化,並且附上了120首太鼓次郎歌單音樂包,讓大家一次可以打得盡興。

太鼓次郎(太鼓達人)遊戲按鍵及操作方式:

  • D/K :1P鼓邊
  • F/J:1P鼓面 
  • C/< :2P鼓邊 
  • V/M:2P鼓面 
  • F1:開啟/關閉自動演奏模式 
  • F2:開啟視窗是否在最小化狀態下做出反應,Active為關閉,Anykey為開啟 
  • F3:切換譜面流動速度(以OFF→BMSCROLL ON(譜面的流動無加減速效果)→HBSCROLL ON(變BPM的小節處流動時一開始與前面的小節BPM相同,到了這個小節開始才會變BPM)的順序切換) 
  • F4:切換普通/困難魂槽,困難魂槽每打出一個“不可”就會減少一截,減光之後演奏結束 
  • F5:切換單/雙人模式(必須在Windowmode=2的模式下) 
  • F6:切換真打(Stable)/普通(StepWise) 如設定為真打則分數與連段數無關,可的得分為良的1/3。
在PRESS SPACE KEY的畫面下:

  • 連續打5下右鼓邊可在2倍速(x2scroll)、3倍速(x3scroll)、4倍速(x4scroll)、隱譜(Doron)、全隱譜(Stealth,音符文字都消失)、反譜(turn)、亂譜(shuffle)、按指定速度演奏(REGUL-SPEED,在此模式下音符分數減半)中切換,左鼓邊則是相反順序。
  • Page Up:移至下一小節 
  • Page Down:移至上一小節 
  • Home:移至第一小節 
  • End:移至最後一小節
(使用以上4個鍵按下空格時,歌曲將自動從所至小節處開始,若演奏時或結束後按下q,則回到之前的小節處,對於磕一首歌的一小段難點是很有效的)

(附:隱藏指令

  • 在"PRESS SPACE KEY”的畫面下,于次郎視窗外輸入以下指令即可開啟特殊選項:
  • GJH+shift:次郎視窗左下方出現"G. Judge H"的字樣,判定變得更嚴 
  • gja+shift:次郎視窗左下方出現"G. Judge A"的字樣,"良"的判定範圍和以上指令一樣,但"可"的判定範圍就被納入"不可"的判定範圍內 
  • ascr+shift:次郎視窗右下方出現"RedOnly"的字樣,所有藍音消失,重複指令一次則會變成"BlueOnly"的字樣,所有紅音消失 
  • 另外,若按緊shift開始演奏,譜面將從左至右流動) 
自動演奏時:
  • ← or →:改變自動演奏精度(良與連段數的比例,最高100(全良),依次減少5)(黃條連打數也會因精度的降低而降低)
  • ↑ or ↓ :(在演奏有分岐譜面時)移至其他的譜面
曲目選擇畫面時:
  • ↑/↓ or D/K: 選擇歌曲/難度
  • Space or F/J: 確定 
  • →→ or ←←(按兩次):改變譜面列表的排列方法 (以檔案名順序→難度順序→標題順序的順序切換) 
  • Esc: 退出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並且執行taikojiro.exe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