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11

防禦陣型2中文版(Defense Grid 2),有特色又超優的防禦塔防!



【遊戲名稱】:防禦陣型2中文版(Defense Grid 2)
【其他名稱】:Defense Grid 2
【遊戲類型】:有特色又超優的防禦塔防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防禦陣型2中文版
【檔案大小】:1608.112 MB
【遊戲簡介】:
防禦陣型2中文版(Defense Grid 2),有特色又超優的防禦塔防!

防禦陣型2中文版(Defense Grid 2),有特色又超優的防禦塔防!

防禦陣型2中文版(Defense Grid 2)

防禦陣型2中文版(Defense Grid 2)是一款相當有特色的塔防類遊戲,遊戲的畫面相當之精美,豐富的劇情和塔防內容讓遊戲的可玩性相當不錯,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下載體驗。

防禦陣型2中文版(Defense Grid 2)雙人模式的難度係數比單人模式大的多。所以遊戲中最具挑戰性的方式就是在遊戲難度選項中選擇“精英難度”,通過合作共享資源從而進行遊戲。該遊戲的簡單級別對於我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Meischeid同樣向我們展示了其簡單模式的防禦塔和其能力,然而該攻擊速度實在是太慢了。所有的塔都從1級開始可以升到3級,每次升級的費用都翻了一番。

防禦陣型2中文版(Defense Grid 2)中最有價值物品不是武器——而是塔的布局,其目的是:為你提供一個供你在更好角度建造攻擊塔的高站台,封鎖過道供你將外星人趕到你所選定的區域之內。臨時塔可以減緩敵人的速度,阻礙高級別的敵人在地圖上奔跑,激光塔對敵人造成傷害,它會持續攻擊範圍內的敵人,降低敵人的生命值。在所有塔防遊戲中,該遊戲的選項更多,通過制定遊戲戰略進行合理的部署後,玩家們可以從中挖掘出更多的樂趣。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