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12

舞蹈革命(Dance Dance Revolution),音樂節奏跳舞類型遊戲!



【遊戲名稱】:舞蹈革命(Dance Dance Revolution)
【其他名稱】:Dance Dance Revolution
【遊戲類型】:音樂節奏跳舞類型遊戲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舞蹈革命(Dance Dance Revolution)
【檔案大小】:371.695 MB
【遊戲簡介】:
舞蹈革命(Dance Dance Revolution),音樂節奏跳舞類型遊戲!

舞蹈革命(Dance Dance Revolution),音樂節奏跳舞類型遊戲!

舞蹈革命(Dance Dance Revolution)

舞蹈革命(Dance Dance Revolution)是一種音樂節奏跳舞類型的遊戲,與傳統的電子遊戲的最大差別,在於傳統的電玩使用遙控桿加按鍵或四鍵手柄,而跳舞機是用玩家的雙腳來完成遊戲。

通常模式:
1 - SINGLE (單人)  
2 - VERSUS (雙人)   
3 - COUPLE (合作)   
4 - DOUBLE (雙板)   
5 - SOLO (六鍵)  

COUPLE在國內稱為情侶模式,譜面以雙人合作為準,跟雙板模式的譜面有點相似,但區別就是兩邊都有平均的箭頭升上,1P空缺時2P會出現相應的譜面,2P空缺時1P也會出現相應的譜面,當1P與2P出現過相應的譜面之後,就會有同步譜面出現.這一點有玩過COUPLE的玩家都會知道,要求就是1P與2P的玩家能夠配合應對譜面.也成為高級玩家的雙人合作花式首選,這個模式在1~4代中出現過,5代之後已被廢除。
  DOUBLE是早期初代DDR遺留下來雙板模式,主要以一個人全踩舞台上兩個十字為主,難度非常大,一般只有高手才會選的模式.譜面曠展到八鍵,比普通的四鍵譜面難度大一倍,同時也是高級玩家做花式好選擇.   SOLO模式出自於SOLO 2000,SOLO BASS這兩個街機版本之中,後來的4thMIX SOLO也運用了這個模式.踏板主要為←↖↓↑↗→的單人板,在基本的←↓↑→裡加上左上與右上這兩個方向,比四鍵模式還要增加了一些難度,自4代之後,這種六向模式只有在家用版中出現,再也沒有出過街機上.   有玩家說SP、CP、DP,但是你作為一個新人聽不懂怎麼辦?,以下就是譜面的簡化術語:SINGLE - SP、COUPLE - CP、DOUBLE - DP.

譜面難度:
1 - Beginner (淺藍) 新人上手教學   
2 - Basic (黃) 基本初學者難度     
3 - Normal (紅) 普通上手級難度   
4 - Hard (綠) 高手難度   
5 - Challenge (紫、深藍) 困難高手難度  

這些難度基本玩家都稱是黃腳、紅腳、綠腳這種叫法,因為是都是以腳型為難度圖標.但是在DDRMAX之後,這些難度也換一種新的稱呼:
1 - Beginner (習)   
2 - Basic (樂)   
3 - Normal (踴)   
4 - Hard (激)   
5 - Challenge (鬼)   
其中習是出自於DDRMAX的一個新手模式,選中模式後會有3D伴舞在畫面中進行新人教學,以便新人上手.鬼級難度出自於DDRMAX2,一個給高手玩家而設的高級難度,其中包含著一些ET難度的譜面給高手們去體驗.

箭頭判斷:
Perfect、Great、Good、Miss、Boo,這五種就是DDR基本判斷.Perfect為完美、Great為很好、Good較好(也是沒有中的意思)、Miss與Boo就是完全沒中,沒聽音樂亂踩得自然就會多踩一些Good、Miss、Boo,當你聽著節奏下腳時自然會出現Perfect與Great了.DDR EXTREME之後,新增加了MARVELDUS判斷,這個判斷也是在Perfect之上,讓追求準確度的玩家更有挑戰性.
組曲模式NONSTOP:

最早源於DDR2ndReMIX的家用模式,以4首歌一組的形式來選擇,要求玩家一連串把4首歌通過。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