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9

城市:天際線(Cities: Skylines),超高自由度的都市建設遊戲!



【遊戲名稱】:城市:天際線(Cities: Skylines)
【其他名稱】:Cities: Skylines
【遊戲類型】:超高自由度的都市建設遊戲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城市:天際線城市模擬建設
【檔案大小】:1008.224 MB
【遊戲簡介】:
城市:天際線(Cities: Skylines),超高自由度的都市建設遊戲!

城市:天際線(Cities: Skylines),超高自由度的都市建設遊戲!

城市:天際線(Cities: Skylines)

城市:天際線(Cities: Skylines)是由Paradox Interactive所推出的一款模擬經營遊戲,也是一部超高自由度的都市建設遊戲,玩家在遊戲中不僅僅是為了建設一個城市,還有各種城市的運輸系統以及城市的各個方面而忙碌,在光禿禿的地方白手起家,或建設海濱城市、或建設沙漠綠洲、或建設超級都市,這一切都掌握在你的手中,遊戲中擁有大量的MOD工具,玩家可以從自己的角度建設出最完美的城市,傾注自己的創意,還可以和眾多的遊戲玩家分享自己的遊戲心得以及內容。

如果說《都市運輸》主要是讓玩家負責都市的交通運輸,那麼這部《都市:天際線》就是讓玩家成為市長,掌控整座都市的市政與建設。在本作中,玩家將可以全權負責都市相關的方方面面,比如城區的規劃、設施的完善、政策的制定等,這些都會對都市未來的發展產生微妙的影響。此外,遊戲除了會有大家所熟知的任務模式與沙盒模式外,一個功能強大、遊戲自帶的MOD編輯器也將使每一位玩家輕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奇幻都市。在這裡,唯一限制你自由的不是遊戲,而是玩家自己的想象力。因為如果你看了視頻介紹,你會發現原版的遊戲中建築種類很單一,但是官方給出了MOD編輯器,那麼遊戲的方方面面就靠玩家的MOD支撐了,看來又是一部開放度很高的遊戲哇!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