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6

休閒農場(Hobby Farm),農村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名稱】:休閒農場(Hobby Farm)
【其他名稱】:Hobby Farm
【遊戲類型】:農村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休閒農場農村模擬經營遊戲
【檔案大小】:65.254 MB
【遊戲簡介】:
休閒農場(Hobby Farm),農村模擬經營遊戲!

休閒農場(Hobby Farm),農村模擬經營遊戲!

休閒農場(Hobby Farm)

休閒農場(Hobby Farm)是一款休閒農場模擬經營遊戲,遊戲的創意跟瘋狂的農村相似,需要玩家完成目標的同時還支持玩家自由規劃,玩家能雇傭不能能力的幫手幫助管理農村。遊戲中還能自由放養動物,遊戲中包括10中不同的農作物,5種可飼養的動物,10種加重設施能幫助你製作果汁,冰激凌以及羊毛等。

在休閒農場(Hobby Farm)中Jill的夢想最終得以實現!她在小島上擁有了一座屬於自己的農場。收穫充滿異國風味的水果,管理自由放養的動物,並操作手動機器生產加工品!在燦爛陽光下的農場中工作,運用我們的時間管理天賦幫助Jill。為農場購買新設備,保持美味的農作物豐收.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