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

【PS】惡魔召喚師;靈魂駭客中文版(Devil Summoner:Soul HACKERS)!



【遊戲名稱】:【PS】惡魔召喚師;靈魂駭客中文版(Devil Summoner:Soul HACKERS)
【其他名稱】:Devil Summoner:Soul HACKERS
【遊戲類型】:惡魔召喚師系列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PS 模擬
【檔案大小】:496.256 MB
【遊戲簡介】:
【PS】惡魔召喚師;靈魂駭客中文版(Devil Summoner:Soul HACKERS)!
【PS】惡魔召喚師;靈魂駭客中文版(Devil Summoner:Soul HACKERS)

1997年ATLUS推出系列第二作《惡魔召喚師·靈魂黑客》。將時髦的電腦網絡題材,與女神系列自身特有的神秘氣息相結合而成的作品。本身從第一作開始,利用電腦來完成惡魔召喚儀式的女神系列就已經和電腦結下不解之緣。

這一作描寫近未來時代的海濱都市天海市,一群潛入到市政府組織裡的墮天使,利用政府職能將天海市建設為高度發達的網絡都市,暗地裡則利用電腦網絡收集人類的靈魂。主人公所在的黑客小組因為偶然的事件被捲入了市政府的陰謀,最後利用意外得到的惡魔召喚師的力量,組織起惡魔的隊伍打敗了市政度為首的另一派惡魔召喚師組織。其中又交織著前代召喚師主人公的故事,和女神系列裡最獨特的女主角-----既是主人公的戀人又是女惡魔,一個身體裡有兩個靈魂存在的女主角妮米莎。

到了這一作,系統的進化可說集真系列和前作之大成,並一改前作所有的弊端,親切度十足,使得初次接觸的玩家也可以很容易地上手。除去遊戲基本流程外各種附加要素和隱藏迷宮等都應有盡有。因此至今為之也被視作女神系列中最高傑作之一。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