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7

【SS】三國志英傑傳繁體中文版(三國志英傑伝)!



【遊戲名稱】:【SS】三國志英傑傳繁體中文版
【其他名稱】:三國志英傑傳繁體中文版
【遊戲類型】:三國志英傑傳繁體中文版
【遊戲平台】:電腦模擬SS
【檔案大小】:191.121 MB
【遊戲簡介】:
【SS】三國志英傑傳繁體中文版(三國志英傑伝)!

【SS】三國志英傑傳繁體中文版(三國志英傑伝)!


【SS】三國志英傑傳繁體中文版

三國志英傑傳繁體中文版(三國志英傑伝)是日本光榮Koei公司出版的遊戲,根據遊戲系統可以分為個人電腦的PC-98版(1995年2月,僅日版)、MS-DOS版、WINDOWS版和遊戲機的SFC版、PS版、SS版、及隨後的GBA版兩類。

三國志英傑傳版本差異:
個人電腦版本:戰鬥換面採用切換特寫,單挑採用卡通動畫,難度相對較大。部分策略在特定地形、天氣下會無法使用。
遊戲機版本:戰鬥、天氣、策略都直接在大地圖上表現,PS與SS版本單挑採用播片動畫,但實際效果反不如SFC版卡通動畫,GBA版則沒有單挑動畫。策略、道具更多樣化,武器、防具及馬匹都需要裝備之後才能生效。特定的地形、天氣情況下,部分策略效果會受到嚴重削弱。兵種升級時會下降5級,敵人等級也較PC版高,但引入總撤退等級經驗保留的設定。取消了士氣,反擊與攻擊造成混亂為隨機事件,任意兵種都可能。

三國志英傑傳繁體中文版劇情除了第四章外,其他大致上照三國演義進行(當然,也能改寫部份歷史),玩家扮演的是劉備。遊戲中玩家控制人物除了劉備以外,都可以使用轉職道具,唯劉備在遊戲中永遠都只能使用步兵系兵種。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