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5

三國志英傑傳外傳2014中文版!



【遊戲名稱】:三國志英傑傳外傳2014中文版
【其他名稱】:三國志英傑傳外傳2014中文版
【遊戲類型】:三國志英傑傳外傳2014中文版
【遊戲平台】:硬碟版,三國志英傑傳外傳2014中文版
【檔案大小】:70.695 MB
【遊戲簡介】:
三國志英傑傳外傳2014中文版!

三國志英傑傳外傳2014中文版!

三國志英傑傳外傳2014中文版

三國志英傑傳外傳2014中文版

1、舊英傑傳+曹操傳融合而成的系統,使用偽隨機數進行概率處理。
2、兩種難度可供選擇,但作者本人只測試一般難度。
3、我方武將可以使用的策略從兵種中獨立出來。每個人有他自己對應的策略,不再與兵種關聯。
4、新增一種地形:高地。
5、新增功勛系統,武將的三圍能力(不帶裝備下)最高可以增長至99。
6、存檔擴展到20+2+X個。其中手動存檔20個,命名方式為001-020。
7、自動存檔2個,一個是每回合剛開始的時候,我軍未有人物行動過的情況下自動保存,命名為~AU;另一個是用於戰役結束後,命名為~EN;兩個自動存檔必須在環境設定中開啟了自動存檔才有效,且不能用於手動保存。另設X個戰役結束後的強制自動存檔,以對應的戰場劇本名作為命名方式。
8、異常狀態改為固定回合制,異常回合結束後自動恢復正常,不再受機率限制。
9、禁咒狀態升級為迷失狀態,在不能用策的基礎上增加不能物理攻擊(包括反擊)
10、取消能力的上升下降制,僅保留移動力可以有上升狀態,而移動力的下降狀態亦只由當前天氣影響。
11、增加多種新的戰場狀態。
12、戰前準備時,裝備與購買界面的人物名字增加顏色顯示,紅色表示強制出戰,灰色為強制不出戰,黑色是可選出戰。另外在特定關卡戰前準備時,如果負責買賣操作的不是女主角而是商人,則賣出的普通裝備可以換取各種物品,但是從商人那裡只能高買低賣。
13、每場戰役越早結束戰鬥,金錢的獎勵越多。


三國志英傑傳外傳2014中文版兵種
1、男主角:克制邪術師、魔龍、木人、最終BOSS
2、劍兵:克制弓兵、馴獸師、水兵、投石車
3、槍兵:克制騎兵(白馬歸入騎兵類,以下亦同)、弓騎兵、西涼、飛將、玄術騎、水兵、護衛/虎豹騎
4、弓兵:克制騎兵、弓騎兵、西涼、馴獸師、飛將、玄術騎、護衛/虎豹騎
5、弓騎兵:克制騎兵、西涼、馴獸師、飛將、玄術騎、護衛/虎豹騎
6、馴獸師(熊、虎):克制劍兵、槍兵、弓兵、女兵、水兵、策士、風水士、道士、才女、都督、咒術師
7、暗殺者、飛將、狂戰士、魔女:克制男主角、君主
8、白馬、女兵:克制騎兵、弓騎兵、西涼、護衛/虎豹騎


三國志英傑傳外傳2014中文版技能
無雙(物理爆擊+15,物理攻防各+10%,策略防禦+10%)
兵力成長+10
兵力成長+15
SP恢復*2
物理爆擊+10
物理爆擊+20
物理爆擊固定70%
策略爆擊+10
策略爆擊+20
策略爆擊固定70%
物理攻防各+15%
策略攻防各+15%
物理攻擊+20%
物理防禦+20%
策略攻擊+20%
策略防禦+20%
全攻擊+15%
全防禦+15%
攻擊支援(本體全攻擊+15%)
防禦支援(本體全防禦+15%)
基礎兵力+300
基礎兵力+500
基礎兵力+700
基礎兵力+1000
基礎兵力+2000
基礎兵力+2000,全攻防各+15%
全攻防各+15%
男主角(兵力成長+5,物理爆擊+20,策略爆擊+10,物理攻擊+15%,物理防禦、策略攻防+10%)
女主角(兵力成長+5,物理爆擊+10,策略爆擊+20,策略攻擊+15%,策略防禦、物理攻防+10%)

專屬技能:
男主角:
兵種特性:可以使用劍、槍、棍類武器
固定技能:可以學會部分敵方攻擊自己或友方向自己施展的策略

天氣因素:
1、小雨:移動力-1
2、大雨:移動力-2;除恢復類地形,地形效果-10,下限80
3、雪天(部分兵種除外):移動力-2;除恢復類地形,地形效果-20,下限80


  • 三國志英傑傳外傳2014中文版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