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4

歸離九闕,豐富好玩的曹操傳MOD!



【遊戲名稱】:歸離九闕
【其他名稱】:歸離九闕
【遊戲類型】:豐富好玩的曹操傳MOD
【遊戲平台】:硬碟版,歸離九闕
【檔案大小】:397.233 MB
【遊戲簡介】:
歸離九闕,豐富好玩的曹操傳MOD!

歸離九闕,豐富好玩的曹操傳MOD!

歸離九闕,豐富好玩的曹操傳MOD

歸離九闕

幻想年代,歸離大陸,共有九個統一大族,亦歸離久闕。這久個大陸分別是,王族、鳳族、柔然、九嶷,巫族,後風,羲和,東夷,傑承。天下大事由王族主管,其他八族也從各方面牽制著王族的權利。王族開國皇帝子旦也立下規法,天下九族共同管理歸離大陸,抵禦外侵。而外侵從何而來?則是歸離大陸四周天地靈氣所創育 的生靈。歸離歷342年,第十任王族皇帝子昂駕崩。歸離歷348年,就在此時,現任皇帝子晟正在養心殿前等待著當朝凌太后的消息………凌太后十五年前得寵,在皇宮裡叱吒風雲。甚至連當朝皇帝都讓她三分。隨著時間,她的身子也江河日下,終倒在了養心殿裡……

九族之戰:指的是歸離大陸的九個大族在某一時間、某一時刻被全部捲入一場戰爭中,即為九族之戰,一般開始九族之戰後,戰況會是十分慘重的,而上一次九族之戰則發生在二十年前,乃是王族聯合其他八族與外侵的好戰一族蠻凰族發生的戰鬥,但戰鬥的具體歷史未被記載,史書上僅有王族戰勝了蠻凰,這短短一行字,但其他事項均未提及。

王族十將:顧名思義,乃是王族最強的十位將軍,他們的存在會使人談其色變!但不知道為什麼,新一屆的王族十將貌似每個人性格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缺陷……

十三御金衛:它的本身是一個保護王族成員皇家衛隊,可惜被王族王爺子照納為了自己的兵隊,御金衛的大部分人都是通過關係進入的,但也有通過自己的努力進入的人,所以他們本身實力參次不齊。

王族律法:王族向天下發布的法律,最近一次修改的時間是十五年前,此律法總體來說算是非常嚴苛,有強烈的族群歧視,律法規定了王族以外其他各族的武將、文官,在王族就任官職的限制,王族外八族的人才,不得進入皇都。而其他小族的人才,官職不得超過守城將。這樣雖保證了王族的權力不會被外泄,但是也使大量的人才得不到施展的機會。而現任皇帝子晟則是一直在努力修改這個律法,到受到王爺、丞相、太后的阻礙,一直無法實施……

屠巫令:是指在十年前由王族太后凌太后下發的命令,屠殺掉除了在巫族主城外,所有的巫醫!並高價懸賞巫醫,使被巫醫救過的百姓們紛紛舉報,在此期間導致王族妃子在內的共幾千名巫醫皆被殺死,這也是五年前巫族攻打王族的導火索!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