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1

【Dos】天地劫:神魔至尊傳+完整攻略



天地劫:神魔至尊傳+完整攻略

天地劫遊戲的時代背景位於中國古代的某個年代。這是個妖魔精怪還在深山野嶺出沒傷人,御劍、魔道與咒法活躍的時代。自從先祖黃帝大敗蚩尤,定天地人三界之限後已經過了千餘年。世人受此福祉,得能安居樂業於人間之上。然而,妖魔之禍並未從此平息。為了對付這些彷彿來自異界的訪客,少數有識之士潛修煉氣御劍之法,或是精研陰陽玄法咒術。

他們與這些不速之客時起爭戰,然而知曉這些事的人並不多。世人盡知這些劍術門派的存在,知道他們偶為降妖除魔的善舉,卻不知道這些妖魔為何而來,也不知道過去曾發生在黑暗中的一切。當今之世,御劍以中原三派:“崆峒”、“紫雲”、“天玄”三派為尊,陰陽咒術以“四象門”居首。位居泰山的天玄門經常主動清剿盤據山中的妖魔,很得當地居民的好感。這日,天玄門得報在泰山某處又有妖魔出沒害人,門主應奉任冒著風雨,領門徒一行前往調查。就在這風雨呼嘯的一天。


【Dos】天地劫:神魔至尊傳+完整攻略

【Dos】天地劫:神魔至尊傳+完整攻略


【Dos】天地劫:神魔至尊傳+完整攻略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