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0

【PS】行星格鬥2(Tobal2)



行星格鬥2是SQUARE的首個PS遊戲「Tobal No.1」的續集。這部作品完全稱得上是3D對戰遊戲領域的一個異端,無論是技術實力還是內容方面都表現出了令人驚訝的素質。遊戲的畫面解析度相當高,這原本是PS為了強調光影效果而不得不面臨的一貫弱項,但在高解析度的基礎上角色貼膜和光影效果處理依然十分完善,可以說除了場景略顯單調之外,本作的畫面素質絕對是凌駕於「魂之利刃」之上,甚至很多玩家認為即使是N64也很難做出這樣的畫面。

至於角色動作的嚴密性方面,由於本來就有著「VR戰士」和「鐵拳」系列的製作人員參與,加上經過前作的試手,判定之精確和手感之流暢也可以說是近乎完美,上中下三段攻擊、投技拆解、3D場地內的自由移動,這些要素甚至要比當時的「VR戰士3」和「鐵拳3」更加符合3D對戰的標準。




【PS】行星格鬥2

【PS】行星格鬥2

【PS】行星格鬥2(Tobal2)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