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4

【SFC】翡翠龍傳說(EMERALD DRAGON)修改Hack版



翡翠龍傳說(EMERALD DRAGON)修改Hack版

翡翠龍傳說的SFC版由MediaWorks製作,SFC版在原版的基礎上增加了一些劇情與人物,畫面也柔和了很多,可謂完美收藏版。MediaWorks Inc.(株式會社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是持有“電擊”等品牌的角川書店集團(角川ホールディングス)旗下出版社。由1992年10月退休的角川書店副社長角川歷彥,和歷彥曾擔任過社長的角川書店子公司“角川Media Office”的職員為中心所成立。以遊戲雜誌、漫畫雜誌、輕小說等以年輕人取向的書籍為出版主力。另外雖然事業主軸是異界之地--ドラゲリア,是自古以來龍族居住的聖地,在這裡居住著一位擁有好奇心的青龍アトルシャン,他是眾龍中最年輕的一位。

Hack修改內容:
全員lv99 
hp/mp999 
全能力999

劇情:
一天早晨,眾龍發現了一條遇到海難的大船,這是2000年來第一次見到與人類有關的事物。紅龍在那裡救起了一位可愛的小女孩,但小女孩因受到驚嚇失去了記憶……龍族之長白龍為她起名為タムリン,並讓アトルシャン照顧她,等她長大後再將她送回人界。タムリン很快和アトルシャン成為了好朋友。

13年後,タムリン已經16歲了,雖然兩人都不願和對方分開,但離返回人界的日子還是一天一天接近……返回的前夜,アトルシャン將自己的一隻角切下交給タムリン並告訴她:當你需要我時,就吹響它,我一定會來幫助你的!
兩年後,魔王ガルシア和部下--魔將軍オストラコン開始侵略人界,首當其衝的就是タムリン所在的國家エルバ-ド,タムリン將被作為祭品,她只能吹響角笛發出最後的請求……出版,也有開發販售使用自家角色等的遊戲軟件。


【SFC】翡翠龍傳說(EMERALD DRAGON)修改Hack版

【SFC】翡翠龍傳說(EMERALD DRAGON)修改Hack版


【SFC】翡翠龍傳說(EMERALD DRAGON)修改Hack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