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網站】Can You Run it?線上測試你的電腦對遊戲的執行效能!





SK最近晃到一個滿有趣的網站【Can You Run it?】,這個網站可以測試你的電腦效能,是否能夠執行市面上的電腦遊戲。

隨著科技的進步,電腦遊戲的畫面也越做越精細,雖然這是趨勢,但是伴隨而來的卻也是硬體需求不斷提高,讓每一個電腦遊戲人陷入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啊!

如果你很想敗某個遊戲,卻又害怕自己電腦跑不動,不妨先來這個網站測試測試這個遊戲,Can You Run it?

由於【Can You Run it?】是國外網站,所以可以測試的主要都是歐美遊戲,選定遊戲名稱後開始測試,網站會要求安裝一個控制項。

測試的時間大約3分鐘,請做好心理準備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XD




由於SK跟電腦遊戲不熟很久了,但是為了查明這個網站提供的遊戲資訊是不是新的,所以我也去拜了一下google大神。

最近兩個月內發行的遊戲,例如:榮耀戰場:地獄棧道 (Brothers in Arms: Hell's Highway),Sega拉力賽Revo(Sega Rally Revo),浩劫殺陣2:晴空染血(S.T.A.L.K.E.R : Clear Sky)..等等都有列在測試單內。

顯示這個網站的資訊是相當新的,有興趣的就去測試一下自己的電腦效能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