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3

【下載】你一定要收藏的【76套XP佈景主題典藏包 2009 All In One】!






Windows XP是微軟繼Win98之後唯一讓我感到滿意的作業系統,但隨著Windows7的釋出,XP也即將漸漸走入歷史,但在那之前,SK要先分享一個你絕對不能錯過的-【76套XP佈景主題典藏包2009 All In One]。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下載檔案解壓縮後,直接執行「XP Themes.exe」,主題列表總共有三頁,直接點擊你喜歡的佈景主題即可安裝。






軟體製作者還貼心的在裡面放上了SP1,SP2,server2003的patch,點擊第三頁的此處即可開啟。

此外,如果你的作業系統是XP SP3,請參考此篇文章:SP3 UxTheme Patcher 1.2 ,讓SP3也能套用自訂主題






【檔案大小】:78MB
【檔案載點】:Xun6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